矛盾升级!堂姑来北京看甲肝,因为我不同意住我家,我爸和我吵架气还没消,又出事了。

爱喝可乐的少爷 2023-03-23 20:08:54

矛盾升级!堂姑来北京看甲肝,因为我不同意住我家,我爸和我吵架气还没消,又出事了。药费六万九,把我堂姑吓得脸都绿了,我那个面子比天大的老爹又想大包大揽。

因为甲肝是传染病区,医院不让陪床,我堂姑自己来的北京(我觉得她家里人怕花钱住酒店吧)。我老公开车拉我爸去接的,直接去医院看病。

我在手机上给挂500块钱的专家号,想着也没让在家里住,花点钱出点力,让我爸心里舒服点。除此以外,我还提前买好了住院用的洗漱用品放在车里了。

看完专家,我老公给我打电话,说专家看了之后,就说了三句话:放宽心,没大事。先去交费办住院,去黄。再去买这个药,一个疗程两万三,吃三个疗程就好啦!

老公说,一听专家说一个疗程两万三,我堂姑脸色就不对了。再一听要吃三个疗程,那就是六万九,老太太整个人都不好了,魂不守舍的。

我说这什么药那么贵,能报销吗?老公说这是进口药,全自费。他问了一个朋友,说有替代药,就是不好买,是YD产的,得通过渠道才行,价格便宜,五六千块钱。

我让老公先给堂姑办好住院,把她安顿好,药的事回家来商量。这事不是我们能做主的,堂姑父不在了,得把情况跟堂姑的儿子说,用什么药他做决定。

我觉得这个想法是人之常情吧,我妈也这么想。可我爸不是这么想的,他回来之后说,堂姑家里困难,他先交钱把药买了,把病治好再说。

我真是服了,我妈也无语了,半天没缓过神来。我埋怨老公,你怎么不拦着爸呀?老公委屈的说,我去办住院手续了,不知道爸去买药,药不是大夫开的,是去药店买的。

六万九!小七万块钱,就这么也不和我妈说一声花出去了。而且,您都没有问问堂姑的儿子,人家愿意花这个钱吗,人家有能力花这个钱吗?万一人家想用便宜的替代药呢?

我妈也很生气,问他:你那么大岁数了,做事情之前就不想一想吗?你把这钱花了,人家孩子不同意怎么办,她姑又没有钱。你这钱算是给的还是借的?

我又说了替代药的事,我爸说,YD药能信吗,再把人吃坏了!我说,看过电影我不是药神吗,那药是管事的,您有什么权利给人家做决定用什么药!

我爸说,大不了这钱就我出了,我不让她还,我给她的,我的钱怎么花不用你管!我说,好啊,我不管了,您说得对,您的钱想怎么花怎么花,她这档子事您自己看着办吧,别找我!

我就纳闷了,我哪句话说错了?我哪件事做错了?为了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为了看不见摸不着的所谓面子,和亲闺女闹,难道我能害他吗?

有没有能理解我爸行为的朋友,分析一下他到底是怎么想的,麻烦指点迷津,我试着去理解他…

24 阅读:32209

评论列表

相对论

相对论

112
2023-03-23 22:58

我的钱怎么花不用你管, 最特么烦这种话,以为自己是单身一人无前无后呢

hanrong 回复 05-01 21:35
这是事情没有发生在你身上,所以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要是看着父母被别人骗钱,你能不说话,那你就是圣人。

修身。 回复 05-02 23:55
不好意思,我家现在算小康,一栋小别墅,虽然是农村的,不算大富大贵,但和一无所有还是有差距的,顺便说一句,我父母关系也算和谐,拜托别操心了

31岁靠小蓝药续命

31岁靠小蓝药续命

100
2023-03-24 00:32

老一辈同宗同族出来的 都是能帮就帮 到了80末 90后 大多变成利己主义者 就完全不能理解了

天海の翼 回复 04-22 16:25
你自己也说了能帮就帮,但文中这位父亲擅自替别人做主,都没跟病人家属和自己家属提前沟通商量一下就把钱缴了,这钱算给的还是借的?

hanrong 回复 04-23 14:19
亲兄弟还要明算账呢。

晚来一杯无

晚来一杯无

61
2023-03-24 01:38

还有这不是面子,是宗族血脉亲情,如果你有个亲弟弟,他重病你儿子反对你给他花钱,你是为了面子嘛?如果你儿子不理解你,你应该抽他……自己把这些当回事,你的事别人才能当回事,比如你重病你弟弟全力以赴……

用户10xxx34 回复 04-23 07:48
这种不和外甥和姐夫沟通就大包大揽就是打外甥和姐夫的脸,陷外甥于不孝,外界认为外甥和姐夫不管死活幸亏有哥哥

hanrong 回复 04-23 14:26
升米恩斗米仇你想必是没听过。

玄林一鳥

玄林一鳥

48
2023-03-24 00:12

我支持你爸,你们小孩子和外姓女人那知堂兄妹的感情。

用户10xxx05 回复 04-19 23:46
你可千万别结婚祸害别人,感情妻子不是你家人,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才是。

简简单单 回复 04-20 23:49
给你妈点赞![点赞]

阳暖暖

阳暖暖

36
2023-03-24 01:07

支持你爸!钱财是身外之物,不必太过于计较,亲情更重要。

用户10xxx88 回复 03-24 13:35
去刨那些老黄历做啥 今天太阳升起来了 老老实实去做事找食

阳暖暖 回复 03-24 11:08
从小一起长大的,应该手足情深。

用户15xxx75

用户15xxx75

33
2023-03-24 09:30

没人发现治个甲肝要花近七万吗?那八八年上海甲肝大流行的时候都是用的国产药,也都治好了嘛。

星辰 回复 04-20 10:11
现在的中药,在四线城市的医院开,10副1200元上下浮动。不报销,不含检查费和挂号费什么的

喵撒娇娇 回复 星辰 04-20 23:13
确实,我睡眠不好 有点头晕,看的中医,一周的药就是一千多,看了三次,三周的药,花了三千左右。某仁堂。

左建涛

左建涛

29
2023-03-24 07:00

我就纳闷了,我哪句话说错了?我哪件事做错了?为了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就这句话说错了。

莲子 回复 04-20 17:29
堂姑应该是你爸叔叔的女儿,你爸的堂妹,同一个爷爷的,亲得很,怎么能说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

用户57xxx88 回复 莲子 04-20 22:19
本来就是八竿子打不着,法律上没有任何关系,第一继承人父母子女配偶,第二继承人祖父母外祖父母兄弟姐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些人都没有的话,遗产归国家

两字

两字

29
2023-03-24 08:54

越是穷地方出来的,越是死要面子,但凡老家来个人,吃喝拉撒看病全包,不然好像体现不出自己在城市的优越感,真特么笑死。

胖子 回复 04-20 22:26
果然很上海[点赞]

丶秋

丶秋

25
2023-03-24 07:18

亲姑姑的话我能理解,堂亲帮衬一下还可以,掏这么多钱理解不了,可能这么多钱对你爸来说不算钱吧

格斗训练馆 回复 04-21 21:54
你解释的,,河北有些地方,称其为,亲叔伯姐妹或兄弟,就是一个爷爷的,堂是下一代

大吉大利鸿运当头 回复 格斗训练馆 04-21 22:02
我距离山东近,所以说山东的。我们那边有些人为了学习风俗习惯,特意去山东学习的。其他地方不好说,山东还是能说一下的。

XFF

XFF

20
2023-03-24 11:06

人老了都是比较念亲情的。我爸以前从不关心家里人怎么样,自从前两年动了手术之后现在就比较关心家里人了。

用户10xxx06 回复 04-20 09:21
那是因为在你爸动手术前他觉得以后有的是时间关心家人,等他动了手术后才觉得生命脆弱时不待我才着急关心家人并不代表以前他不关心家人只是以前装在心里没表露出来

忆往昔年 回复 04-23 17:08
我爸动手术十来年了,越来越专权,别人说的都好,家里人说的都啥也不是

山高云祥

山高云祥

19
2023-04-21 15:00

你好像缺了点什么,多理解一下老人。

有话就说 回复 04-22 16:24
你好象多了点什么,多理解一下当事人。

愚人的国度

愚人的国度

15
2023-03-24 02:00

堂姑都八竿子打不着了吗?

放逐 回复 04-20 18:32
加长杆能打着

张海蓬

张海蓬

14
2023-03-23 23:18

瞎编乱造,浪费流量

夏日芒果 回复 03-24 05:27
最近这类文章太多了,相似度高的离谱。

用户82xxx74

用户82xxx74

11
2023-03-24 05:29

我的亲,[笑着哭]堂亲都八竿子打不着了啊。安以前你犯事了诛三族把你堂姑就挂着了[笑着哭]

老王谈生活

老王谈生活

10
2023-03-24 05:20

这就是个亲情重要还是钱重要的事情,很简单。改开前,人口流动小,尤其是农村,很多亲戚住在一个村一个乡镇一个县,来往较密切,家族的兄弟姐妹之间感情深厚,一个有困难,其他人伸出援手,这都是很正常的事。独生子女的一代,很难理解这样的亲情了。

雨飞

雨飞

9
2023-04-20 10:52

堂姑对于女孩来说是远亲,对于父亲来说是亲姊妹,在自己有能力范围内适当给予照顾可以理解,要是堂姑家实在没有钱还,就是父亲出,也出于亲人考虑范围。至于您父亲做的决定对与错,后辈不能过多干预,毕竟是自己的亲人,做人要懂得感恩会。

人间沧桑

人间沧桑

9
2023-04-20 19:24

如果真不差那七万块钱,帮帮也无所谓。毕竟有下辈子也不一定能成亲戚。如果无偿帮了后会影响你们一家的生活质量,那就实话实说。救急不救穷,得还。

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

7
2023-03-24 07:10

扶亲戚魔[笑着哭],我丈母娘甲肝吃了印度仿制药,病毒完全清除了,欧美的科技确牛

回复 03-24 09:13
甲肝又不是什么难治的病,就是得早治疗,中药见效很快的,我小时候得过,在镇上小诊所治好了,打了十来天的推针,中药西药都实在喝不下,不然好的更加快

moon

moon

7
2023-04-20 14:35

我爸也是这样农村亲戚一波接着一波 车轮要钱 看病 盖房 买房 做生意,读书 就业 当兵。十年前后买四台车我爹没有出一分钱 ,结婚买房子出八万 生二胎换房子装修一共300w,找爹 就一句话没钱自己想办法。

热爱天空的鱼

热爱天空的鱼

6
2023-03-24 08:15

还是经历过亲情毒打少了,我老爹干体力活赚大半辈子辛苦钱,哪个亲戚都能来刮他点钱花花,最可气的是,被我们家接济的伯伯家,吃饭一桌子五六个菜肉奶禽蛋样样全,我们家却常年土豆白菜,买水果都是买带伤的。六十岁时候住了两次院明明都知道却无人问津终于顿悟了。出院回家以后,最疼爱的外甥结婚都没去。我问他怎么没去呢,他说了一句,不是儿女,什么亲人都没用。悲哀又现实。我老妈总因为老爹苛刻自己去接济别人而生气,但又无力改变。几十年,生场病,看透人心凉薄,世事难测。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6
2023-03-24 04:22

说明真的不差钱

俩孩子的爹

俩孩子的爹

6
2023-04-21 01:25

应该是两兄妹小时候感情很好,那年头生活很苦,一个馒头都要分两个人吃,小辈是不会理解那种感情的

万壑松涛

万壑松涛

6
2023-04-21 14:04

老一辈人特别注重家人的亲情关系,

风影

风影

5
2023-03-23 23:47

你家老家来往的亲戚不多了吧。

叹声气

叹声气

5
2023-03-24 06:28

甲肝本来就没什么特效药,喝点板蓝根也一样

首席评论官

首席评论官

5
2023-03-24 06:36

甲肝是急性肝炎,又叫黄疸病,来得快也去得快。我们老家用一种草药可以治,当地叫黄疸藤。我亲见一个祖叔公,当年应该七十左右了,又黄又肿,草药根煮汤喝,藤煮水洗身,几天就退黄了。

用户10xxx34 回复 04-19 22:57
丙肝想要治好如用美国的药,要50万左右,如果去印度买同样的复制品回来,只要一万多。现在就是印度特牛,他不讲什么国际法则,他可以重复的复制,老霉就管不了他。

首席评论官 回复 用户10xxx34 04-20 00:55
去查一下为什么默许它仿制

来俩碗大米稀饭不要大米

来俩碗大米稀饭不要大米

5
2023-03-24 10:27

这是你爸的表兄弟姐妹,不算远,你爸也不是傻子,跟面子没关系

艾斯 回复 04-20 00:14
堂姐妹吖!

昵称懒得起

昵称懒得起

5
2023-04-22 13:27

女儿女婿不能置喙,老婆总是能问一句的吧?可能这个父亲就是不差钱~而且也不知道人家姐俩是不是以前就感情很好,所以没办法评论。

魑魅妖妖

魑魅妖妖

5
2023-04-22 19:39

我家也有一个这样的爹,同款同型号。愁啊!还好我家一般都是小钱,最多就亏个千吧块。还不能说他,一说就是你们没有人情味。忍吧!还能怎么着。

随意而论

随意而论

4
2023-03-23 23:08

没看明白,什么是自费,那个不是自费?

用户15xxx88 回复 03-23 23:46
如果是国产药医保可以报销70%-80%,我爸心脏支架手术用的国产支架,医保报销后不到两万,如果用的进口支架或没有医保要六万多,进口药也一样

朋友

朋友

4
2023-03-24 12:00

每人都有自己的自由,你爹只要没拿你们的钱去装大方顾面子,那就是他自己的事,你可以建议,但是别想着去帮你爹做决定。

猜猜我是谁

猜猜我是谁

4
2023-03-24 10:28

人家爸爸10幾歲的時候,那堂姑幫忙解決了n次的生理需求!人要懂得感恩!要不然你現在能幫忙解決生理需求?

值不值得了

值不值得了

4
2023-03-24 10:13

把推荐卖药的医院公布出来,以后方便

用户12xxx37

用户12xxx37

4
2023-04-19 23:19

是亲情,支持[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4
2023-04-20 20:50

老头有钱就图花个面子。花个痛快。

秋风飞扬

秋风飞扬

4
2023-04-21 13:10

评论区都是独生子女。要是亲姑自然没啥说的。堂姑孩子要是明事理的也会主动返还医药费

小雨滴

小雨滴

4
2023-04-22 21:13

如果你爸老有钱呢,七万对你爸不过九牛一毛那这样做又有什么关系呢?

忆往昔年

忆往昔年

4
2023-04-23 17:05

我爸说,你不听我的话就是气我呢[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老温

老温

3
2023-03-24 00:21

也许年少时有故事!

黔酒商行

黔酒商行

3
2023-03-24 08:47

子妹亲才是亲,打断骨头连着筋。

吃烤肉

吃烤肉

3
2023-03-24 00:31

一家子神经病?

心海oppa

心海oppa

3
2023-04-20 06:33

给医院坑了吧

poemjing

poemjing

3
2023-04-19 23:41

伏地魔同款呗

mycarboo

mycarboo

3
2023-04-19 23:15

年代不一样想法不一样,上一代人看中的是亲情

巧克力

巧克力

3
2023-04-20 22:30

甲肝?确定不是其他?甲肝在一般的认识里,都是喝中药的,主要是护肝为主。

佛心

佛心

3
2023-04-21 20:09

八十年代以前你爸这样做没错,因为那会的人普遍实在,知道感恩,现在这样做是大错特错,原因大家都知道

good

good

3
2023-04-21 21:58

没钱还敢看病,胆子不是一般的肥

冬眠的熊

冬眠的熊

3
2023-04-22 12:13

老一辈从物资紧张时代过来的,遇到困难靠的就是互相帮衬。但时代变了人情、环境变了有的人还停留在那个质朴的时代

用户57xxx87

用户57xxx87

3
2023-04-22 22:28

这事儿都正常,当初我叔家盖楼房,因为他有正式工作,家里没个男人看着,刚好我爸那段时间厂里休整在家歇着,就去给他家盯着工地,因为他家不是全包是按天给工钱的,我爸包过活啥都会干,就跟着工人一起干,就这样主体起来了,人家歇着了我爸还在干木工的活,想着能给我叔省点是点,有一天我爸因为有点事走的早,路过他旧院门口听我婶在院里跟别人聊天,人家说我爸对弟弟好,耽误自己挣钱给弟弟干活,我婶就来了一句谁让他来了他自己来的我还嫌烦呢每天中午还得管一顿饭,我爸心都凉了,我爸就跟着别的工人一起干的时候在他家吃过几顿饭,后来自己干活都是回自己家吃的,我也经常说他人家认你这个哥你才是哥,上赶着的都是犯贱,他总觉得自己是大哥要照顾好每个弟妹,从不求回报,结果没有一个瞧得起他这个大哥的

用户14xxx60

用户14xxx60

2
2023-03-24 06:44

滚,无良自媒体,甲肝需要这么多吗?甲肝需要去北京医院?普通的再普通的传染病。随便哪个医院都能治

一聊永谊

一聊永谊

2
2023-03-24 07:13

她能只身前来找你爸必定有找的原因,你爸这样决定自有他的道理。人与人之间除了金钱与利益,还有金不换的恩情。你爸不说也就不用问了,几十年的老江湖自有分寸[100]

cs000cool

cs000cool

2
2023-03-23 22:11

甲肝,YD药?什么玩意

大地的礼赞 回复 用户94xxx59 03-24 09:23
难道你不知道上次上海甲肝大流行,全面禁止吃毛蚶吗?

用户94xxx59 回复 03-23 22:42
甲肝在国内很少,国内还没有产甲肝药成品的厂家。YD防制药,第三国家人工带回。

用户17xxx22

用户17xxx22

2
2023-03-24 07:01

小编不想花钱而已

晚来一杯无

晚来一杯无

2
2023-03-24 01:34

放在自己身上,你可能不理解你爸和你堂姑的感情……或者你就没亲近的亲戚?从古至今传统的亲戚关系一直很重要的,虽然近代物质文化下有些淡忘,但这方面总是希望守旧的人人能多一些……不必计较他家儿子能否承担,这其实本该就是落在每个亲戚身上都该承担的。现在社会变成了有条件就担着,没条件就尽力也挺好。若是你在农村小时候你爸把你寄宿城市叔伯家,那他家会是打地铺也给你加一张床的,仁义礼信任何时候都不是错的

南风丶丶

南风丶丶

2
2023-03-24 10:50

傳染病,往家裡大包大攬,那還不如趁早分了家

FEI

FEI

2
2023-04-20 08:35

和你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和你爹是堂兄妹,是放在一起排序齿的那种,如果没有亲兄妹,这是同辈最亲的了。

无敌小子

无敌小子

2
2023-04-20 09:12

八杆子打不着......,怎么着也是亲堂妹吧

水果刀

水果刀

2
2023-04-20 07:05

主要是社会越来越功利,人也越来越封闭自利 ,根本没办法理解上一代人的亲情观,有些东西是讲不通的,懒得讲, 反正如果我哥出事,我是可以愿意承担任何代价的,10万8万根本不需要考虑,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2
2023-04-20 18:28

面子

yehai

yehai

2
2023-04-20 13:00

瞎编,要抓起来了

嗳回忆唯妳

嗳回忆唯妳

2
2023-04-20 19:57

不让住没毛病,毕竟是传染病,相信你姑也能理解。能帮忙找替代药也是很好的。但是,你姑有孩子的话,钱得你姑掏,治不治得你姑说了算。要是家里困难,或者孩子不孝,亲姑或者两家关系特别好的,可以借,借了不用还可以,但是得是借给她的。不管是正规药还是替代药,不管是7w还是5k,都得是借出去的,还不还有没有能力还用不用还,是另一回事。不然就会有人不舒服说闲话,出力花钱还不讨好。要是没孩子,看你跟你姑的感情,你爸跟你姑的感情,你爷爷跟你姑的感情,要是有能力,给也就给了。这不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这是很亲的血亲。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3-04-20 22:00

甲肝要这么贵了吗,小时候得过甲肝,就是挂几天水,再吃几天药,八九十年代,几十块钱,这才多少年,涨价了几千倍吧,只能用卧槽来形容它们

用户16xxx89

用户16xxx89

2
2023-04-20 23:12

甲肝不用吃抗病毒药是可以自愈的啊,丙肝还差不多,编的靠谱些吧。

多巴胺

多巴胺

2
2023-04-21 08:00

过去都是在一起长大,亲。现在进城的亲戚,没啥感情。

阿福

阿福

2
2023-04-21 07:18

堂姑还是亲姑?这俩差别可是很大

忘失 回复 04-22 17:31
表姑也很亲吧,不是我们现在只是以前,以前都很穷,没饭吃的都有,亲戚之间接济,是等于救了他的命

无限

无限

2
2023-04-22 03:27

这个支持你爸爸[呲牙笑]

用户13xxx78

用户13xxx78

2
2023-04-23 05:06

小编没常识,换成慢性病来编估计会高点,甲肝甚至可以自愈的

梦想的启航

梦想的启航

2
2023-04-23 10:30

对你来说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对你爸来说那就是亲人!

用户16xxx04

用户16xxx04

2
2023-04-23 08:21

这门亲戚走到头了,不是你的事,而是你爸帮你堂姑的儿子做了决定。你爸没商没量把药买了,堂姑家要是把钱凑齐了钱还回来肯定心痛,会怪你爸自做主张,以后也不会来往,也许堂姑在还会走动,堂姑不在了下一辈肯定不会了。或者是家里条件不好,认为为了治这病不用花这么多钱,又觉得用替代药也是一种选择,反正你爸里外不是人,钱花了人也得罪了,瞧着吧

用户12xxx64

用户12xxx64

1
2023-03-23 23:40

丙肝还差不多。

用户17xxx20 回复 夜泊枫桥 03-24 11:01
嗯嗯,得让更多的人知道,印度药值得

夜泊枫桥 回复 03-24 03:56
印度药效果不错,我爸吃印度版的非布司他比国产的效果好。

首席评论官

首席评论官

1
2023-03-24 06:31

我不是药神,在医学史上完胜本草纲目,仅次于东医宝鉴。[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4xxx31

用户14xxx31

1
2023-03-24 08:54

那可是您爸亲姐姐

用户16xxx64 回复 03-24 10:54
看明白了,堂姑是她爸的亲姐姐吗?

濤謌

濤謌

1
2023-03-24 10:47

假的,现在亲姑也不会出这6.9万,还堂姑?[呲牙笑]

孙sun

孙sun

1
2023-03-25 14:03

甲肝是急性肝炎,比较容易治,不一定用进口药,国产的也有效。

江湖夜雨

江湖夜雨

1
2023-04-20 09:15

编编编花蓝

( ・◇・)

( ・◇・)

1
2023-04-20 10:36

感情可以理解,事做的不好,再怎么也该沟通下,这就是没把家里人当亲人,感觉很不好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
2023-04-19 23:54

你姑是你爸俄妹妹啊,他能怎么办?

Tinkle Sky

Tinkle Sky

1
2023-04-20 06:54

这么花钱我只能接受给亲妹,堂妹能尽心帮联络医院,必要时借些钱给她就很好了。

极寒面罩发明人反延退韮居辽

极寒面罩发明人反延退韮居辽

1
2023-04-21 16:42

你爸大爱大善之人

琥珀

琥珀

1
2023-04-21 22:01

穷大方

忘失

忘失

1
2023-04-22 17:34

是年代不同,很难理解吧,以前大家都穷,经常常没吃的,我爸小时候就去表姑家里,表姑都是偷偷抓了一点,给爸爸带回家,爸爸经常跟我们讲他小时候的事,要我们感恩

天一

天一

1
2023-04-22 11:55

再过去几十年,恐怕就百分之百了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023-04-19 22:51

买印度的复制版的药效果是一样的,不比霉国的差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023-04-20 06:11

现在的年轻一代几乎完全不能理解宗族血缘的理念在老一辈心目中的地位。老一辈的人年轻时离乡背井,闯荡社会,但在他们心底里,始终装着两个家,一个是现在居住的家,一个是曾经走出父母家的那个家,即便老家的那个家已经没有了,但在老辈的的心底里却永远不会消失,因为那里有太多的记忆。我相信,那个堂姑一定是你爸青少年时的玩伴,现在她得病难处来北京求医,一来想着北京的医生医术高二来更重要的原因是,北京有亲戚,有个依靠。这个依靠就是亲戚会出手相帮相助,这第二个原因远重于第一个原因,这是现在的年轻人很难理解的。所谓的代沟就这样被摆在了面前。结论:爸爸开心就好

用户15xxx23

用户15xxx23

2023-04-20 10:13

救急不救穷,这是应该帮的,她是你爸的姐姐或妹妹

jackie

jackie

2023-04-20 09:12

有的人很大公,有亲情,对亲人关照,有的人自私,只想自己过好,没有亲情!没有对错,都不容易啊!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023-04-19 22:52

甲肝用中药十西药双治,效果特好

阳光森林-云南

阳光森林-云南

2023-04-20 15:15

该帮的帮,但不能大包大揽,也不能打肿脸充胖子[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大爷

大爷

2023-04-20 18:23

我买房堂哥借我10万,另一个堂哥借我三万,堂姐借我七万

用户49xxx78

用户49xxx78

2023-04-20 22:49

虾🐔霸编,甲肝用阿三的药,有点谱没有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2023-04-21 19:21

编把,还敢挂302的图

那年

那年

2023-04-21 13:11

独生子女懂什么叫亲情?

有话就说

有话就说

2023-04-22 16:23

欠考虑,想帮也得征求下家人意见

野猪abc

野猪abc

2023-04-23 11:52

看个甲肝怎么会那么多钱

花生a米

花生a米

2023-04-23 05:34

能帮就帮,量力而行。毕竟这社会亲戚越来越少了。

天才小马克

天才小马克

2023-04-23 05:52

主要是 对方至亲都不出面。。。你这个堂亲算啥。。。能接送一下就仁至义尽了

兮兮

兮兮

2023-04-23 12:10

大男子主义加好面子呗,让人觉得他很能耐,仗义

燕归来

燕归来

2023-04-23 19:41

编的,还真信

因此而止

因此而止

2023-04-23 16:56

她爸没错!老一辈有感情,小辈的哪有多少兄弟姐妹情义

城市农夫

城市农夫

2023-04-21 15:12

有能力可以帮一点,钱花完了,以后自己住院没钱,要女儿女婿出,女婿会不会有想法!

爱喝可乐的少爷

爱喝可乐的少爷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