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说新提的YU7开了三个月,线束断了。售后给处分方案是:一个是拿锡焊给我焊上,

映易赏汽车啦 2026-02-18 19:43:17

网友说新提的YU7开了三个月,线束断了。

售后给处分方案是:一个是拿锡焊给我焊上,另一个是拆全车给我换全车线束。第一个不知道能撑多久,还有就是线束一条几十根,不可能就这一根受伤了,其他怕是也有隐患。第二种,我刚开三个月的车就要拆车大修,我车直接废了

我更建议第二种,然后要求积分补偿,大家觉得呢?

0 阅读:29713

评论列表

Jie

Jie

347
2026-02-21 19:55

雷总都那么憔悴了,难道就不能克服下,然后再买一辆?

aaa 回复 同心圆 02-23 06:08
明明是车主不会开车。。。赶紧报班学习。。。

同心圆 回复 02-22 21:12
小米汽车还是不成熟啊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176
2026-02-22 03:06

自己克服一下,不要给雷总找事情

用户10xxx22 回复 02-23 14:33
抹黑的时候动动脑经啊,知道线束在什么位置吗?你拿普通剪刀也不好剪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一剪没 回复 用户10xxx22 02-24 23:28
我觉的还是上边那位大哥评论的好 再买一辆不就行了 总共一辆就挣了三十多万 还这么多事儿

多情贱客无情贱

多情贱客无情贱

108
2026-02-21 18:14

友商故意泼脏水而已,线束肯定是友商用树枝捅断的[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喷云吐雾、白日飞升 回复 02-22 21:32
友商贿赂了老鼠,跑到工厂给他咬断的[滑稽笑]

用户12xxx35 回复 02-22 10:48
友商雇人买的车,用意念搞断的

那兔

那兔

91
2026-02-22 21:08

你也配当米粉,就不能自己克服下,不要去找售后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55
2026-02-23 10:09

做为米粉,你就不能克服一下?雷总赚钱也不容易

要要 回复 03-13 19:45
雷总亏钱也不容易

那男的很帅

那男的很帅

54
2026-02-23 13:11

车好看是第一位的,其它的都不是问题,你再这样雷总会憔悴的

小U

小U

53
2026-02-22 14:45

这要是问界,只有一种选择,开除国籍,然后消失

之乎者帅 回复 02-22 17:55
又看到你黑问界,黑的好牵强,有关系吗

圆滚滚龙 回复 02-22 18:35
哈哈,可爱的小狗狗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48
2026-02-23 13:19

用电工胶布缠一下不能用吗?又不是用双面胶。自己克服、别烦客服!要争当优秀米粉。当然如果是友商派老鼠搞破坏,就必须怼回去!

武寒旭 回复 02-27 21:55
要看位置,可能积水积灰,更换不太难的地方换线束更可靠。

格叽格叽

格叽格叽

46
2026-02-23 19:36

都做米粉了,就这点小问题,不能凑合一下吗?修什么修?克服一下啊。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42
2026-02-23 13:40

给你点积分,你再买一辆不就行了么。

猴塞雷

猴塞雷

33
2026-02-20 03:09

一,还可能存在隐患,二,确实废了。拆过一次的东西二次组装总归不太行。建议再买一辆。

美好生活 回复 02-23 12:19
拆开以后装完多出十来个零件,老雷说了,这些都是免费送的

LHG 回复 02-24 13:39
电动车又不是油车

用户21xxx48

用户21xxx48

31
2026-02-23 08:22

又不是不能用,小米绝对是地球上最好的汽车,没有之一,我买华为

陈小萌

陈小萌

29
2026-02-22 15:35

友商雇人坑我

三国靓仔 回复 02-23 11:12
高明绝妙的语句[点赞]把米军习惯性的甩锅抹黑行为进行了精准的概括。

自强

自强

27
2026-02-23 16:56

自適應能力太差不適合選小米

莫听穿林打叶声

莫听穿林打叶声

27
2026-02-23 15:59

恶意断裂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21
2026-02-23 10:06

直接上绿化带,再给雷总增加一下销量。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0
2026-02-23 17:27

无聊的米黑子!

用户93xxx48

用户93xxx48

20
2026-02-22 07:16

焊接如果铜线没问题,如果铝线用不了多长时间就氧化了更加危险

帅哥他爸 回复 02-22 19:38
焊接界面牢固程度还不如铰接的,经常震动的环境下不知道啥时候就再次断裂了

痞子流氓男 回复 02-22 21:13
铜线也一样,线束是活动的,焊锡这个东西外边卖的良莠不齐,品质差的焊锡低温下容易发生锡役

李唯斯

李唯斯

18
2026-02-23 07:43

独一家的合金束子,慢慢修,别跑烂路,不抗震。

鸿鹄在天

鸿鹄在天

16
2026-02-23 16:11

要有有觉悟!其他的不会这种低级失误

用户12xxx71

用户12xxx71

15
2026-02-23 00:45

还是不是米粉了!这点小事都发网上!

用户74xxx79

用户74xxx79

15
2026-02-23 17:56

你这么喜欢抹黑抵毁小米,为什么不远离小米?

,H

,H

15
2026-02-21 20:52

米粉自己克服一下嘛

修改

修改

15
2026-02-23 18:05

自己想办法解决一下就行了,别没事找事,人家忙着呢。

色彩

色彩

13
2026-02-19 01:47

买粗粮就要爱他的全部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3
2026-02-23 12:29

正品了!又不是不能用,忍忍就过去了!

锐不可挡

锐不可挡

12
2026-02-22 09:40

都买小米了,哪来那么多事呢。别给雷总找麻烦了,人家已经很累了。

麦子 回复 02-23 08:12
是牛吹得太多累了吗?

可乐

可乐

11
2026-02-23 08:26

难怪小米汽车销量大跌,都是买了的现身说法吐槽,质量太差

凯凯

凯凯

11
2026-02-22 21:44

肯定是友商用Ai控制老鼠咬的

书法书包

书法书包

10
2026-02-24 18:30

雨田君说:你想讹诈,等我的法务收拾你。

过客

过客

10
2026-02-23 10:04

所有中国制造行业目前就是这样,优先降成本,每天内卷,我从来不买国产的垃圾,国际的标准就是高,价格高是有道理的,不要买那些便宜货,垃圾

乌伤 回复 03-01 12:29
你是哪国产的,美国和日本?

不与弱智争对错

不与弱智争对错

10
2026-02-23 19:55

以前读过一个故事,拿破仑率领法军打沙俄的时候,因为大衣是锡质的扣子,在冰天雪地下变成粉了,不知道真假。但是这个如果是因为低温的话,全车的锡焊估计都不行了

联盟星光1551819 回复 02-24 16:49
现在有低温锡了

用户17xxx26

用户17xxx26

10
2026-02-22 20:21

呵呵,买小米的产品吗,就要接受

t_boy2000

t_boy2000

10
2026-02-24 11:41

你有车规级驾驶证吗?

用户40xxx85

用户40xxx85

9
2026-02-23 16:37

技术不到位,质量没问题

自由的风

自由的风

8
2026-02-24 07:52

减震受限而已,又不是不能开了,这么矫情怎么做一个合格的米粉?[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9xxx53

用户19xxx53

7
2026-02-24 22:01

一方面是因为铝代铜,铝线就不可能有铜线耐用。另一方面就是工艺设计的问题了,没有考虑日常使用场景可能会产生的损伤。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7
2026-02-24 12:05

这种工业垃圾还真的有人买?!

天外风_007

天外风_007

7
2026-02-27 12:43

做为米粉,就要有为小米献身的觉悟!!!

阿涛

阿涛

6
2026-02-22 18:39

你就不能客服下?焊上就可以

wjsffdba 回复 02-23 09:11
那多麻烦,502[笑着哭]

联盟星光1551819 回复 wjsffdba 02-24 16:50
那多麻烦,电工胶带

一日不可无音乐

一日不可无音乐

6
2026-02-23 17:08

你既然胆敢买了,还要怎样?自作自受去吧!

我是路人丙

我是路人丙

6
2026-02-23 12:10

直接再买一辆支持一下吧

快乐没终点

快乐没终点

6
2026-02-23 07:02

肯定车开上不合格路段造成的,向交通部门提诉,索赔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6
2026-02-23 20:48

还是查明为什么线束会断再说吧,因为这玩意一般情况下不会断裂的

坨坨龙 回复 03-01 07:35
难得遇到理性的评论。 小米不会自己生产线束,线束都是配件厂做的。而配件厂不会只做小米,大量的产品和连接头,都经过震动测试才敢生产。 根据拆车视频说的小米也没用到杂牌配件,按道理连接头质量不好松脱可能性不大。 要不就是装配工艺或者车主自身原因。 我的车,就被老鼠咬断过线束。 为一个断点,难道要换车? 现在这车主不满意小米处理方案,无非想搞钱呗,习惯就好。现在想蹭小米热度的人不少。

平头哥

平头哥

6
2026-02-26 16:54

这种问题车厂不可避免,开发周期短,验证不充分:早期车线束设计短了,后期车线束肯定改进了。锡焊加长且包扎严实应该不影响使用!

人间正道 回复 02-28 22:47
但凡再买一辆,也不至于找售后!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5
2026-02-22 15:49

雷总都不赚钱卖给你们的,有什么问题自己想想办法吧

阿门

阿门

5
2026-02-23 17:46

也就是小米的东西,问题千奇百怪,什么问题都能遇到

有一说一

有一说一

5
2026-02-22 21:45

都那么喜欢了,忍一忍就不行吗?

自强

自强

5
2026-02-23 16:56

誰代工的?

冷风

冷风

4
2026-02-24 01:49

假新闻也值得吹牛逼?

gslzzjj2005

gslzzjj2005

4
2026-02-27 09:18

都有这种信仰了,还不赶快给偷米再贡献一辆产值。

宝马奔腾

宝马奔腾

4
2026-02-27 11:10

不怕的是一根断了,最怕的是在线束生产时整车线束优化但是线束分析没有多余的余量,最后导致紧绷后期端子脱落,断线的风险是都可能存在的。最好就是换线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4
2026-03-11 01:04

真小米

经常被狗咬

经常被狗咬

4
2026-04-01 07:25

拿出来证据,而不是胡说八道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6-02-22 20:45

哎呀,自己喜欢的,忍忍就好了。重新换线束接着来吧,为情怀买个单,你不吃亏,你是米家一份子

用户11xxx32

用户11xxx32

3
2026-02-21 10:53

买小米汽车的也是人才

幻影

幻影

3
2026-02-25 08:28

来自加拿大国籍的梦女士谢谢您

大牛

大牛

3
2026-02-23 02:41

可以,给你1000积分,不能再多了,满意了吧[得瑟]

大魔王

大魔王

3
2026-02-22 19:28

小米的积分是能当金币用吗?[裂开][裂开][裂开]

chenjun1791

chenjun1791

3
2026-02-23 23:23

电车的铝芯线束还想着什么高大上?

用户64xxx82

用户64xxx82

3
2026-02-24 15:22

假的都是假的。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
2026-02-23 15:55

线束一般都藏在角落里没有拉伸怎么会断?

用户10xxx91 回复 02-23 19:18
焊点虚焊,掉了。不行吗?

阳旭

阳旭

3
2026-02-25 22:49

信雷总,再买一辆

只牵你的手

只牵你的手

3
2026-02-25 23:11

粗粮车好的很

社会主义接班人

社会主义接班人

3
2026-03-02 14:53

众所周知,米车的线束是铝的,铝性脆,易金属疲劳,在高振动环境下容易发生断裂

随便聊聊

随便聊聊

3
2026-03-11 13:49

曾经用过很多小米米家的产品,现在是绝对不买小米和米家品牌的东西。汽车也一样,买点正经车企造的汽车。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3
2026-03-18 09:42

有问题售后解决,这都被喷?如果达到国家规定的退车标准,可以要求退车吧?

用户20xxx96

用户20xxx96

2
2026-02-24 12:42

造车当快餐做,不作不死!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2
2026-02-22 22:25

铜包铝不够牢啊

定格丿Forever

定格丿Forever

2
2026-02-24 11:34

只是影响减震而已。克服一下下。。

小马哥-

小马哥-

2
2026-02-24 23:47

开局一张图,故事全靠编。。。。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

2
2026-02-24 11:49

小米的返修率是国内最低的,可网上投诉最多。

时事看今朝

时事看今朝

2
2026-02-24 14:06

有问题自己解决吧,军儿太忙了,别给他添堵[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谁说我的爱无所谓

谁说我的爱无所谓

2
2026-02-23 14:59

[静静吃瓜]

办公环境

办公环境

2
2026-02-24 22:24

手机我一直都用小米,性价比确实好,不费钱,汽车我爱蔚来,性价比确实不好,但是不费命[滑稽笑][滑稽笑]

蟹候你

蟹候你

2
2026-02-24 09:13

说好做米粉要有信仰的呢?断根线信仰就跟着断啦?

从文明到野蛮

从文明到野蛮

2
2026-02-22 09:24

什么拆不拆,你们不知道车是零件组装的吗?

彼此彼此

彼此彼此

2
2026-02-24 15:10

自己接下不行吗,雷总够难了,,跟你们米粉交朋友,你就是这么拿雷总当朋友的??

用户14xxx58

用户14xxx58

2
2026-02-24 12:51

积分补偿谁发明的,能在其他商城买别人的东西吗?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6-02-24 08:17

然后召集研发工程师们开会,研讨出99种线束断裂后搭接方法。

用户13xxx62

用户13xxx62

2
2026-02-24 11:32

特斯拉刚推行的时候需要进行专业培训,某杂粮品牌也要经过专业培训才能开了吗?

滴滴滴

滴滴滴

2
2026-02-24 11:45

线束居然能断,是没做固定吗?

楚谜

楚谜

2
2026-02-24 21:13

入职小米当测试完事

青青

青青

2
2026-02-24 13:25

矫情,看我的雅迪,风雨无堵三年,除了续航冬天有点下降,别的还是那么靓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2
2026-02-24 14:53

这个不要了,再买一个就行啦!

面包飞堡堡

面包飞堡堡

2
2026-02-24 09:44

肯定是车主没有购买车规级纸巾盒造成的

大锐

大锐

2
2026-02-28 09:22

都是米粉了说这些多伤感情,自己克服一下就过去了。

用户25xxxx01

用户25xxxx01

2
2026-03-01 12:08

闭嘴,好好享受就完事了

天籁

天籁

2
2026-02-27 15:16

真敢买[捂脸哭]

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2
2026-03-01 16:10

修好了又不是不能开,至于吗

无法理解

无法理解

2
2026-03-08 09:43

就是线束断了而已就开始叫唤了?完全没有真正米粉的觉悟!

Li李

Li李

2
2026-03-08 18:07

克服一下呗,给首富一点面子。别影响首富挣钱。

涛涛江水

涛涛江水

2
2026-03-15 11:56

还是要多体谅雷总,能自己处理就不要去麻烦他老人家!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6-03-16 17:01

据说是被海水浸泡的

GG bond

GG bond

2
2026-03-23 02:35

全然不提线束是怎么断的?我们买的复印机,如果线束断了,厂家能免费给你修已经谁天谢地了!

马伦

马伦

2
2026-03-25 17:45

要么第一种要么换车,第二种就不要考虑了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2
2026-03-25 09:01

黑子说线束不就是拿出来换一根吗...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6-04-05 17:51

你买任何一个品牌的车,你看看给你换全车的线束不????

东风在路上

东风在路上

2
2026-04-02 08:07

明明就是车主无聊用牙咬.的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
2026-03-24 09:49

自己接一下么,

用户10xxx72 回复 03-24 09:49
麻烦雷总干嘛,

映易赏汽车啦

映易赏汽车啦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