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先看清楚在兴奋,俄罗斯只让中国投资开发远东,没把远东给咱们!投资俄罗斯远东,

爱喝可乐的少爷 2023-03-21 09:07:53

来,先看清楚在兴奋,俄罗斯只让中国投资开发远东,没把远东给咱们!投资俄罗斯远东,基本上都是些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主要是为了解决俄罗斯的就业和稳定俄罗斯经济基本盘的!顺便解决一下我们的盘中餐!具体项目大概也就是,公路,铁路,机场,农场(种植粮食,蔬菜,在搞一些养殖业),再有就是一些相关配套的大型加工制造企业,目前来看也就这些!至于港口码头应该可以拿到使用权!其他的也没什么了!

​说白了就是俄罗斯远东闲着也是闲着,现在被制裁没钱了,换点钱花!划个重点,俄罗斯只是让我们开发和运营俄罗斯远东地区,并没有赋予我们行政权利,换句话说,开发可以,运营也可以归我们,但是必须服从俄罗斯远东地方政府的管理!所以,想着借此机会去俄罗斯发大财的,别想多了,去那里投资和旅游都可以,花钱的人家会欢迎,个人去那里想赚钱,估计也不太容易!

​想着借开发俄罗斯远东带动国内区域经济的,不是打击大家,这个不太可能,至少目前不太可能,当然了,要说对国内经济一点好处都没有那纯属胡说八道!好处肯定有,对国家总体经济非常有利,对于区域经济和私营企业来说没什么太大意义!毕竟现在就连飞机经过俄罗斯,美国都那么大反应,更别说与俄罗斯有关的贸易了!

69 阅读:25386

评论列表

观芸芸众生

观芸芸众生

357
2023-03-21 21:46

东北都开发不起来还去俄罗斯帮通缉犯开发??[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啦啦啦 回复 04-15 13:23
说明东北的投资环境可能还比不过俄罗斯

拳打老流氓 回复 04-18 11:14
长子东北被冷落是因为短期不用防守苏联,发展经济自然不需要内陆省份,东北没港口,有港口也能起飞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313
2023-03-22 11:32

明白人,历史上对中国伤害最大的,抢走我们领土最多的,杀害中国人最多的就是饿毛,不是美帝!

用户94xxx25 回复 04-17 23:49
额几亿件衬衣换一架波音飞机算不?高价医药算不?整我们的大飞机项目算不?你去买瓶水为什么几乎都是人家控股的?算不?日化用品之前难道我们自己就真的没有吗?现在那些品牌去哪里了?为什么?美国人好?人家想的是整垮我们,还美国人没整我们百姓。人家想的是怎么端掉我们的锅傻瓜。

雨花石落 回复 04-18 10:45
是的,美国人相比日本和俄罗斯,其实对我们还是比较好的,只是现在两强争霸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155
2023-03-22 17:13

开发好了,为毛子百年后侵略中国打基础吗[不开心]

用户90xxx35 回复 04-17 15:59
美国这还不算威胁???卧槽,你这句话真的让我涨见识了……

暮色ゞ 回复 04-10 23:15
继续洗。你们这些美国的远程畜牧业产物才是将来中国最大的威胁

Achilles

Achilles

154
2023-03-22 11:26

好处?俄现在穷的一批,只想在你身上捞钱,你还想着去挣钱?[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981922647 回复 04-19 13:02
人家有石油有粮食都是我们缺的

雨花石落 回复 04-18 10:49
以前不都是穷的打我们富的,

开塞露

开塞露

126
2023-03-22 15:16

你以为中国上当还少吗?肯尼亚,赞比亚,斯里兰卡……

身后一条狗 回复 04-06 20:33
每年贸易顺差赚的美元肯定要到处去投资

ehimemikan

ehimemikan

116
2023-03-22 17:52

可别上当,俄罗斯毫无信用,说翻脸就翻脸

半杯苏打 回复 03-29 20:07
如果世界上的国家讲信用,那么世界上还需要国家吗

岁月静好人生如茶 回复 03-29 00:51
对流氓能讲信用?俄罗斯拿下乌克兰下一个波兰,拿下波兰下一个会是谁?反正你跟我挨着我就不安全,要缓冲区,蒙古不就是这样被分裂出去的?

用户16xxx00

用户16xxx00

67
2023-03-22 15:43

不需要,把苏武牧羊地还给咱们就行了。

北顾 回复 04-12 16:30
有人带节奏是事实,但老毛子对祖国的伤害罄竹难书

ayzhya 回复 北顾 04-13 12:34
对,伤害最大的一个是老毛子一个是日本鬼子

双手推着自己前进的人

双手推着自己前进的人

44
2023-03-22 06:31

小编的意思是我们开发了俄罗斯远东地区就差不多把这块地方收回中国了吗,太搞笑了,最多就是开发矿产资源,森林资源,煤气资源而已,然后修路修桥,把东西能运回中国就是正常逻辑[点赞]

用户82xxx87 回复 03-23 10:10
钱给到位,没什么不可能,卖谁不是卖。

无名 回复 04-07 01:39
不给资源卖中国,中国凭啥要去行善?对中国肯定有好处才可能去开发。

云深成雨

云深成雨

44
2023-03-22 17:25

双赢的事为啥好多人觉得俄占便宜了,如果俄不是被制裁的实在困难了,人家凭啥让咱开发远东,那些资源放在那里又不会贬值,咱得到了啥,1,相对廉价的资源,2,支援了事实上的盟友。3,增加了中国人在远东的存在,

用户10xxx27 回复 04-15 22:17
莫斯科大市场了解一下,有命挣,没命花

笑傲江湖 回复 04-17 13:24
什么开发远东?自己的—亩三分地东北都没有开发、却要跑去投资别人土地? 记住乌克兰有先例、乌还没收咱45亿的投资没还,俄乌都是一样的货。

孤云独步

孤云独步

40
2023-03-22 17:39

如果把我们和俄罗斯位置对掉,老毛子绝不会这么做。老毛子一心想让邻国发展的更慢,绝不会出钱出力帮邻国发展国力。邻国强大了造成的威胁是多少钱都不能弥补的。

渡 。 回复 03-22 20:52
如果没有美国人的威胁那我们也不会支持俄罗斯吖!

用户71xxx94

用户71xxx94

40
2023-03-23 10:09

去别的国家要行政权利,你可真逗

pytorch谢顿 回复 04-13 15:15
[吐舌头眯眼睛笑]美国的水军来破坏团结的,居然还有大量中国人上当

USB接口 回复 pytorch谢顿 04-17 04:00
这些人多少头脑简单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36
2023-03-22 16:12

象是投资开发,反而帮敌人固其占有之领土。

kan又一个 回复 04-10 16:50
谁占谁还不一定呢,未来的事未来再说,你都还没变强就想着过河拆桥,这不是自毁根基瞎称王吗?[得瑟]

星梦海

星梦海

33
2023-03-23 11:43

先把中国一些穷苦地方发展起来吧,像一些沙漠地区先把绿植搞起来,自己家都没完全搞好,那还有心思去外地搞?

星梦海 回复 03-30 12:39
我说先把中国一些沙漠地区绿植搞起来,你还扯外地,自己家没搞好还外地,中国沙漠地区绿植搞起来,后面不就有经济利益了

kan又一个 回复 04-10 16:48
穷苦地方需要更多资源发展,没有资源怎么发展?空想具现吗?说得好笑……中国为什么要发展非洲、发展俄罗斯远东?都是资源和生意。[得瑟][得瑟]还有人家在沙漠造经济林,你们非要挖矿退林还沙,真牛逼,沙漠都反推了,怎么发展?让沙漠发展吗?

祁建伟

祁建伟

30
2023-03-22 06:53

先换个出海口再说。

锡格尔德

锡格尔德

20
2023-03-23 14:56

东北人都往南跑了,你去俄罗斯开发,谁去啊

kan又一个 回复 04-10 16:51
哪里冷,人少,资源才多,毕竟几千年来开发太少,资源最厚[得瑟][得瑟]

起点 回复 03-24 21:50
听说俄罗斯防着咱们就是因为前段时间那边中国人太多了

可爱的毛毛虫

可爱的毛毛虫

19
2023-03-23 16:50

永远也不要相信俄罗斯毛子的鬼话。它是侵略中国领土最多的坏蛋🥚,没有之一。

儿子们来杠我

儿子们来杠我

14
2023-03-22 15:16

好搞笑,人家凭啥给你?!

.…♀TO BE №1 回复 04-01 18:43
带节奏的别理他

xiongwen3suo

xiongwen3suo

14
2023-03-23 15:09

东北都没开发过来,俄罗斯远东那些人,能干啥。不去把东北开发好了

刘先生 回复 03-25 06:57
那边的煤矿,木材啥的,应该是奔着这些东西去的,东北也有木材,但是舍不得砍啊

kan又一个 回复 04-10 16:53
砍完自己的用完自己的,子孙用啥?资源是有限的,能进口少点用光自己的[得瑟]

toflee

toflee

13
2023-03-22 07:17

祸水东引

往事如烟

往事如烟

13
2023-03-24 21:57

不涨记性,远东大市场被抢的还不彻底吗?

YIN

YIN

9
2023-03-23 01:43

评论里一个个能的 国家战略发展 有的是聪明的智囊团 没各位看的清?

用户16xxx97 回复 03-31 21:02
国家战略还是有瓦特的时候,难道他们是神吗?

张思皖 回复 04-02 18:09
没有美国干扰破坏的都是赚的

Little Dot゛

Little Dot゛

9
2023-03-22 15:30

去俄罗斯种大豆,你在国内种地也是租的

江南用户69式××00 回复 03-22 17:08
前几年去投资的,都被俄罗斯没收了!国人真健忘啊!

曾经桑海 回复 江南用户69式××00 03-23 11:20
有吗?

云洛轩

云洛轩

9
2023-03-22 18:56

毛子没信用,去了也就是对你好几年,过几年缓过劲来了说翻脸就翻脸[吃瓜][吃瓜][吃瓜]何况开发远东不如开发东北呢。。。。。。

dfy 回复 04-11 21:31
东北资源已基本耗尽

USB接口 回复 04-17 04:03
要是有信用这世界上还有这么多事情?持续僵持罢了[得瑟]稳住就行

云雲

云雲

9
2023-03-23 08:14

最终解释权还是俄罗斯,因为你是在俄罗斯国土上建设,俄罗斯哪天忽然说要买过去你都是要低价卖的,所以要适当投资,不要把家底都搬过去。

小太阳

小太阳

9
2023-03-24 23:49

那边是俄罪犯流放的地方,气候零下20几度,据说现在刑满释放的两年内也不准离开那块地方。不要有点钱挥霍了。自己的教育医疗房租食品安全完善下吧。科技强了自然有地位了。

DDK 叶哥

DDK 叶哥

8
2023-03-22 15:48

本来就是共同开发。想啥呢?还管辖权?

用户68xxx28

用户68xxx28

8
2023-03-22 19:14

江山易改,熊性难移!

非老猫

非老猫

7
2023-03-23 09:25

尔曹身与名俱废,不废江河万古流[得瑟]

装饰无锡

装饰无锡

7
2023-03-23 18:14

你以为资本傻?没有利益会过去?中国要什么?中国要石油天然气,各种矿,俄罗斯有的是。公路铁路完好了啊,原材料以后只能运中国来,港口我们也很需要。都是好处。最大的好处,中国人可以去娶俄罗斯美女了。中国早晚会统一亚洲的,俄罗斯的能源就是我们打遍东南亚的保障。现在网络一直宣传东南亚国家残害中国人,细细品。缅甸泰国这种国家都是要拿下来的。

静寂ヽ充满烟雾的出路ゝ 回复 04-08 15:15
合作?等我们有漂亮国8成军事实力 他们配合作啊。

dfy 回复 04-11 21:26
通婚东北边境多的是

哥要盖烟

哥要盖烟

7
2023-03-23 21:51

花钱帮别人装房子,坑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7
2023-03-23 22:59

没必要开发远东,特别是没有实质性的资源开发。

思妹

思妹

7
2023-03-24 13:32

你想多了,哪个国家吸引外资过来大方到给你行政权!这不和直接杷领土给你了吗?那地方投资点农业可以,其他的还是不用想吧!种大豆粮食缓解一下我们的粮油紧张!

dfy 回复 04-11 21:30
几年前中粮在乌克兰租地种葵花,俄乌一打仗不也血本无归了?

思妹 回复 dfy 04-12 16:53
那乌克兰给行政权没有?

舟子

舟子

7
2023-03-30 15:52

肯定不会给你啊,这么大块地国家领土能随便给人吗[得瑟]

张弛有度

张弛有度

6
2023-03-22 22:28

岀钱岀力为他国开发苦寒的西伯利亚,不如去发展自己的大西北和藏区更好。

dfy 回复 04-11 21:31
西北没水怎么发展?

福建墨耕

福建墨耕

6
2023-03-22 17:48

先别高兴,先校对好错别字再发文[呲牙笑]

高山独步

高山独步

6
2023-03-23 08:19

还想要行政权?

荣亚松

荣亚松

6
2023-03-23 09:08

过去的都是韭菜,等着被割吧

321

321

6
2023-03-24 12:59

去开发还想要行政权,送给你不行啊?

用户12xxx23

用户12xxx23

6
2023-03-24 17:11

俄罗斯政府要是倒台了呢?和二战去日本投资一样。战后可以去,现在去就是火中取栗。[呲牙笑]

张思皖 回复 04-02 18:11
俄罗斯到台了就跟去不了了,北约的部队会部署在中国北部边境

老宋

老宋

6
2023-03-28 17:37

俄罗斯在中国的帮助下开发和发展繁荣后,永东就会永远的远东,只会离家越来越远,现在开发我们得到的是暂时利益,俄罗斯得到的是永久的利益。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6
2023-03-29 22:40

北极熊的反复无常,绝不再美国之下。

右岸

右岸

5
2023-03-22 08:20

开发之后,是别人的

用户14xxx92

用户14xxx92

5
2023-03-22 20:45

迟早连本带利都给你干掉

侯明伟

侯明伟

5
2023-03-22 21:23

上当受骗没够?

用户46xxx03

用户46xxx03

5
2023-03-22 15:49

只是合作书计划书PPT,能有多少落实[吃瓜]

chaboshi

chaboshi

5
2023-03-23 00:33

不要给基建,只给产品或者零件,便宜点都行,千万不要埋下后患!

月亮

月亮

5
2023-03-23 11:00

给你 你喝假酒了吧[笑着哭][笑着哭]

云雲

云雲

5
2023-03-23 08:11

这比我们的招商引资还高明和划算。

井水

井水

5
2023-03-27 10:25

这个肯定不靠谱,等基础设施起来了,再找借口刁难,最后全部坑进去!悠着点,支撑着不让俄罗斯战败了,也不让它大胜,就这样拖着,拖垮毛熊,顺便把美帝给拖几年

林籁泉韵

林籁泉韵

5
2023-03-27 05:45

只要投资远东,就等于向全世界承认俄罗斯对远东地区拥有合法的领土主权。俄罗斯从没有停止给中国挖坑。

张代民

张代民

5
2023-04-02 06:34

抢了你的地盘,再让你去开发,恶心你到家了。若没有眼见到巨大好处,最好我们少去触碰

那年秋天风在吹

那年秋天风在吹

5
2023-04-03 23:16

俄罗斯资源多,人少,资金少,中国则相反,那么互相合作又哪里错了,关键是看两国关系牢不牢固!

我再想一下

我再想一下

4
2023-03-22 01:37

应该是利益交换,毕竟在北美和欧洲的投资都不怎么顺利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4
2023-03-22 19:51

不管以前的恩怨纠缠暂时放一边,现实确实需要相互报团取暖抵御欧美的压力,但帮他们开发绝对不可行不管是远东还是哪里都一样

刚好

刚好

4
2023-03-22 20:26

挖个坑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4
2023-03-23 14:55

种庄稼一季都难,除了开发油气,其他的都白扯

用户82xxx87

用户82xxx87

4
2023-03-23 10:09

粮食石油天然气矿场出海口,在家旁边的超级补给站还不够,你还想变成你自己家的[得瑟]你这挑拨技术也不行啊。

阿gui

阿gui

4
2023-03-24 13:02

以后关系不好了就麻烦了[笑着哭]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4
2023-03-25 11:55

俄罗斯开放开发远东,是互利共赢的举措,支持中俄经济合作!注意坚强管理力度,杜绝中俄的内奸商人参与。

明明白白

明明白白

4
2023-03-25 18:39

还是先把东三省发展起来再说吧

kC

kC

4
2023-03-26 10:47

这样投资开发 能解决我们的实际问题 能源 粮食 煤炭 矿产等 什么都不是单一的 如果 出现战乱 海运不通 他们围堵你怎么办?到时候 我们人口众多 粮食 能源是最大问题 这些问题怎么解决 这次俄乌冲突 西方能源问题 同样 我们也会造成物价上涨 货币膨胀 后果不干涉想 只有这样的合作 符合当时的形式 想想 如果是你 还怎么办?

我比他帅

我比他帅

4
2023-03-27 06:30

哦,你这么厉害,国家不叫你去谈?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4
2023-03-28 12:14

等建设好了,俄罗斯的警察出动了,把这些中国人通通送到西伯利亚监狱,在继续开发西伯利亚

今生有悔

今生有悔

4
2023-04-03 13:32

希望美俄在乌再耗两年,千万不要让战争结束那么快,半死的美俄最符合中国利益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4
2023-04-09 22:56

开发好了毛子就该收网了[笑着哭]

用户800

用户800

4
2023-04-14 19:28

这不傻逼么 你去纽约投资 纽约给你管了??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4
2023-04-17 13:35

中俄现在是被美逼着捆在—起、只是暂时的联合、不是盟国关系,当你投资差不多时俄罗斯地方政府会以各种理由没收投资,到时候你是叫天天应、叫地地不灵!!!我们可以在东北扩大投资、俄需要什么就生产什么卖给他、便宜一点也可以、但决不能去远东大规模投资,尤其是公路、桥梁等基础投资,俄随时可以取消合同。

用户18xxx72

用户18xxx72

3
2023-03-22 13:23

普京大帝太聪明了。

重新 来过

重新 来过

3
2023-03-22 20:31

互惠互利。

时代浪潮

时代浪潮

3
2023-03-22 19:29

给你?你想干嘛?是不是因为这种口舌意淫想让全世界都打你

闫蛮子

闫蛮子

3
2023-03-22 19:07

还想要行政权利?想啥呢,开发了也可以做中国大后方,以后马六甲一掐,我们还有远东靠一靠

用户82xxx87 回复 异乡客 03-23 10:16
分享一下你想到的,看看到底怎么样?还是坐吃等死[得瑟]

异乡客 回复 03-22 23:00
你也想的很美好

Anspor

Anspor

3
2023-03-22 18:00

蛮好的,中华文明的力量会传播漠北北海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3
2023-03-22 16:14

农牧业合作开发和矿资源开发还是可以考虑的,毕竟这方面是我们的短板,至于工业就算了,俄罗斯也就那么几个人,开了工厂也招不到人上班,还不如在东三省搞。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3
2023-03-22 22:38

带节奏帮腔美帝挑拨中俄的太多了。远东闲着于俄不利,于我更无利。远东开发,对俄是支援,对美帝是打击。对我国来讲,仅粮食安全一项就能得到额外的战略纵深。所以,些事于俄于已皆有利。故而,美帝怕了!

silver lake

silver lake

3
2023-03-23 16:38

除了你,谁会认为俄罗斯把远东给咱们了?自己立的谬论,自己骂[呲牙笑]

用户98xxx67

用户98xxx67

3
2023-03-23 07:54

全凭想象 开发一个荒无人烟的蛮荒之地 让它变得繁荣不是想象那么简单

流年划伤了谁的曾经 回复 03-24 10:57
不需要繁荣,把资源弄回来就行

用户11xxx09

用户11xxx09

3
2023-03-26 09:28

老毛子的内心是看不起黄种人的![点赞][点赞][点赞]

老宋

老宋

3
2023-03-28 17:41

俄罗斯在远东的开发是希望中国国家参与开发,那才是真正的大开发,中国企业参与的开发只能称为小打小闹。

最菜的熊

最菜的熊

3
2023-03-28 19:04

比开发非洲划算

︵St〇p幻想

︵St〇p幻想

3
2023-03-30 11:14

除了去开矿,没什么用[笑着哭]

闲心散人

闲心散人

3
2023-03-29 13:30

闲的蛋疼。用脚趾头也能想到肯定不是给你,还用你长篇大论说半天[笑着哭]

用户91xxx18

用户91xxx18

3
2023-03-29 19:40

投资回不来的

紫陌苍茫

紫陌苍茫

3
2023-03-29 15:13

祸水东引,当毛子缓过气来所有的建设产生效益后就会收归国有!了解一下这几年的对外投资就明白了!

拿边

拿边

3
2023-03-30 08:51

废话,我们眼睛又不瞎。

用户13xxx21

用户13xxx21

3
2023-03-29 20:02

反正投资多少钱也不用掏自己的腰包,都是别人的血汗,利不利又关投资的有多大关系?换我也敢投资,用别人的银纸办自己的事,何乐而不为?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3
2023-03-30 14:13

大俄信不过,必须拿土地换!

江南苑渔具店

江南苑渔具店

3
2023-04-01 12:25

此一时彼一时也,目前美国才是我们的敌人!不要混滛视听!替美当奸细!

想我的鸵鸟之王

想我的鸵鸟之王

3
2023-04-02 17:00

没保障的还是算了

憨憨猫

憨憨猫

3
2023-04-03 21:47

关键是去帮人家开发,钱和人都是你自己出,运营可以赚钱,但俄罗斯人那么少,想赚俄罗斯的钱恐怕也是别想了,所以它的远东开发了真的能为我们带来什么呢?我想不明白

用户96xxx58

用户96xxx58

3
2023-04-04 00:15

投个屁,还不如我们自己投资开发美丽新疆

灭鹅灵

灭鹅灵

3
2023-04-08 08:46

远东人口稀少,什么开发都赔本!除非钱多人傻!

北辰

北辰

3
2023-04-09 04:39

再让俄乌战争打两年,毛熊撑不下去了,毛熊是不是可以像卖阿拉斯加一样把远东给卖了[笑着哭]

冯天锐98

冯天锐98

3
2023-04-08 22:06

中国不要做东郭先生

掌柜的

掌柜的

3
2023-04-13 09:31

战略上来讲,中国不能去,绝不能去

ayzhya

ayzhya

3
2023-04-13 12:34

说白了就是用中国的资金替俄罗斯开发

本基金经理专坑客户

本基金经理专坑客户

3
2023-04-13 15:28

一言不合就是开厂种地修基础设施

海参足球队

海参足球队

3
2023-04-15 20:11

让我们把产业拉起来而已,在俄罗斯的生意也不是那么好做的,只是我们现在要靠他们分散美国佬和北约的注意力而已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3
2023-04-17 13:17

最好别去远投资、如有那个钱可在东北投资、提高东北地区的竞争力、促进东北经济发展、吸引投资、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这才是王道。

睦邻

睦邻

3
2023-04-18 22:51

借鸡生蛋

强行加塞

强行加塞

3
2023-03-22 18:22

换个出海口吧

爱喝可乐的少爷

爱喝可乐的少爷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