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杜罗,英国媒体人指责美国开了一个“坏头”,还可能惠及中俄。 在马杜罗被美

妙松隽隽 2026-01-03 22:24:10

关于马杜罗,英国媒体人指责美国开了一个“坏头”,还可能惠及中俄。 在马杜罗被美国特种部队跨境突袭逮捕后,英国《金融时报》首席外交事务专栏作家:吉迪恩·拉赫曼提出质疑。 他发文称:“那么,当中国发起一场特别行动,逮捕伪台岛赖省长,或者俄罗斯试图对泽连斯基采取同样的行动时,我们(西方国家)究竟该如何表态呢? 是啊,美国做初一,中俄就可以做十五,而且比美国有更正当的理由,特朗普为了短期利益,放弃了原则,未来必将自食其果。 我们应该以旁观者的角度看待马杜罗被抓,本来也和我们没有什么关系,倒是美国这么一操作,给了我们更充足的理由解决台岛赖当局。

0 阅读:18409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82
2026-01-04 10:36

有什么好担心的,双标不是你们的一贯做法么?

用户10xxx99 回复 01-04 15:56
这不是担心的问题,洋鬼子的话暗藏陷阱!

论语 回复 01-05 11:55
西方人从来没有双标,只有一标:美国支持的就支持,美国反对的就反对。

托耳思太

托耳思太

55
2026-01-04 09:09

完全没有可比性。 委内瑞拉是美国的吗? 台湾只不过是我们一个省而已。

海面

海面

41
2026-01-04 09:36

但我们处理台湾统一的问题和美国的强盗行为有着本质的去别,所以任何人将之混为一谈都是错误的。甚至是混蛋。

三打白骨精

三打白骨精

29
2026-01-04 14:19

起了一个好头,不服就干,干服为止

潘杰

潘杰

26
2026-01-04 14:43

定点清除台独分子简单高效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21
2026-01-04 10:05

大俄必须实施抓捕连司机

用户10xxx74 回复 01-04 14:57
所以更能看出来,不是老美武器多牛逼,而是前期软渗透已经到位了,大把撒钱,内鬼就是这么发展来的,不然真靠战场上较量,三个月也干不下来啊

夜月半弦 回复 01-04 14:52
也不知道是谁给的情报。

欣之辰

欣之辰

14
2026-01-04 14:43

特朗普访华,立即战争罪下大牢,请问阁下如何应对?

用户55xxx42

用户55xxx42

9
2026-01-04 09:53

明白人!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9
2026-01-04 15:57

谢谢提醒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8
2026-01-04 10:19

有理!

自由的风

自由的风

7
2026-01-04 18:22

这事情美国干过好几回了,欧洲人的记忆力真不太好[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唧唧

唧唧

7
2026-01-05 02:39

直接斩杀倭国一杆人等。

无常

无常

4
2026-01-04 14:26

把特朗普抓回来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
2026-01-04 11:28

不会

默然

默然

3
2026-01-04 18:57

国际法是各国协商制定的产物,现在美国屡屡带头破坏,这肯定会加剧国家之间的争相模仿,为国际间增添了不稳定因素。

老城

老城

3
2026-01-04 15:11

当然是同意 完全同意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6-01-04 14:35

其实最怕的就是美国那群欧洲盟友,一个个白左政客,懂王直接空降大兵绑走,扶右翼上台

神秘的闲人无聊

神秘的闲人无聊

2
2026-01-04 15:46

丛林法则!沿用国际法无效了!

用户11xxx02

用户11xxx02

2
2026-01-05 14:50

直接逮捕特狼狗

大自在

大自在

2
2026-01-04 21:12

说得好!

我是猪

我是猪

1
2026-01-04 15:59

拳头硬就是正义,武力该用就要用

浮生

浮生

1
2026-01-04 19:31

老美已经掀桌子了,美洲是他的地盘,亚洲是中国的,欧洲是缓冲带。

用户19xxx77

用户19xxx77

1
2026-01-04 15:34

这又不是美国第一次这么干了,不能叫开头

凡星点点

凡星点点

2026-01-05 18:05

他应该问,如果中俄朝,抓捕特朗普,该如何呢?因为极有可能

了大师_

了大师_

2026-01-05 13:51

任何时代都有“礼崩乐坏”的时候

妙松隽隽

妙松隽隽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