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鱼费舍尔在一次节目谈到:科比虽然厉害,但他生涯大部分打球是不合理的!特别是在三

学科趣味实验秀 2025-08-10 00:05:20

老鱼费舍尔在一次节目谈到:科比虽然厉害,但他生涯大部分打球是不合理的!特别是在三连冠后无论常规赛还是季后赛每次出手都好像是刻意找难度!我们在场大多数都好像没存在感!可是当我们有争冠的阵容时他也乐意分享球!但大部分时间他还是喜欢一个人解决问题!如果他能更多的合理出手也许我们十多年战绩会更好也不至于年年几乎争状元签!可如果他那么做了他就不是科比了!

科比几乎不会给命中率低于自己的队友传球,是我我也不传[抠鼻]老子顶着两三个人防守命中率都比你高为什么要让你投篮?

科比有很多不合理的球,这些球能进,就是好球,但有更多球打铁。你问我场上1v5,打死不传球,高难度后仰打铁算什么?我只能告诉你,这是永不服输的曼巴精神

0 阅读:9194

评论列表

肃清厂杂

肃清厂杂

42
2025-08-10 11:11

不否认科比打球急眼的时候会上头。而老鱼,敢这个时候不给科比传球,这也是一个漏勺能稳坐首发的原因。并且大部分时候都是跟科比同时在场的

用户17xxx43 回复 08-12 16:03
这个也许说的太好了[点赞]

肃清厂杂 回复 08-12 21:34
老鱼的作用无可替代。很多时候球队进攻不顺,科比就容易上头,整个联盟,除了老鱼,没第二个人敢压科比,家嫂都不行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33
2025-08-10 10:39

年年争状元签????我记得那几年就一年没进季后赛吧。

老大的幸福 回复 08-13 04:23
眼睛是瞎了吗

用户10xxx83 回复 老大的幸福 08-13 07:31
不要暴露自己眼瞎的事实,大家不会同情你的。

清理作奸犯科

清理作奸犯科

18
2025-08-10 10:11

来,奸蜜们看看,队友都出来挑奸哥的不是了,尊重呢?

清理作奸犯科 回复 08-13 13:43
奸蜜们天天把智商挂在嘴边,人啊!总是没什么就喜欢经常把没的挂在嘴边[笑着哭]

清理作奸犯科 回复 08-13 11:01
守墓人真孝顺,你奸哥出明自私,打球,生活,看看你奸哥一生唯一能对得起的是女儿,哪怕他带着女儿一起坠机,但他也不是有意,打球跟奥尼尔闹翻,这可是带着他三连冠的大哥,自己父母经常有经济上的纠纷,妻子,不是强奸(到底有没有强,现在只有一个人知道,但是通奸是事实),出轨上百个女人(奸哥老婆说的),你说这样自私自利的人,队友这样说他也符合奸哥的性格

9878200

9878200

14
2025-08-10 09:32

的确是

sla4031

sla4031

13
2025-08-11 01:43

奥尼尔一走,铁王怒刷各种50、60、80+,年年争状元,直至枷锁来了才有所收敛[滑稽笑]

用户26xxx74

用户26xxx74

13
2025-08-10 12:27

遗腹子的世界:谈冠军,5大于4。谈mvp,5大于4。谈fmvp,5大于4。谈篮板助攻命中率,5大于4。谈霍里,我谈双核。谈拉赛尔,我谈远古吹。谈一阵,我谈一防。谈防守值,我谈后卫。谈命中率,我谈出手难度。谈出手数,我谈精神(二十投不中,二十投中了,这叫价值连城曼巴精神)。谈强奸,我谈判没判。谈告母,我谈美国文化。谈出卖老大,我谈奥尼尔如何欣赏直升机。谈排位,我谈历史最像神的人(必须第二)。

纯属娱乐 回复 08-10 13:42
看你的蟹步跳投,六步上篮去吧,你打球可真像詹姆斯。

张本逸涵

张本逸涵

13
2025-08-10 12:44

确实如此,就会一打五,然后场下喷队友没作用[抠鼻]

用户42xxx95 回复 08-11 16:03
科比生涯助攻场均4.9

冇时停

冇时停

10
2025-08-10 10:56

我摊的阳澄湖跳投我愿称之为nba最具观赏性的跳投

么么 回复 08-12 00:38

行者 回复 08-10 19:51
蜗壳的自由后仰坠机技术难道没有观赏性?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10
2025-08-10 23:08

确实没有自知之明啊 这么一看夸梅布朗还算清醒的 知道让科比别传自己

五月飞雪

五月飞雪

8
2025-08-10 17:07

纯引战骗球盲的文章

用户10xxx54 回复 08-13 15:01
这种纯他妈胡编乱造!费舍尔那几年都不在湖人!

勇者无畏

勇者无畏

8
2025-08-10 13:39

这就是典型的硬黑,哄骗那些布朗尼的,包括小便

用户32xxx40

用户32xxx40

7
2025-08-14 08:20

哈哈哈哈哈,你去查查谁命中率最低[哭着笑]

奉何军看世界

奉何军看世界

7
2025-08-11 07:57

还不是队友太菜,给你们也打不了,还不如自己强解,赢球概率还高一点。科比,输球说是自己的原因,从来没有像詹姆斯一个甩锅给你们。

剑气长城三掌柜

剑气长城三掌柜

6
2025-08-10 18:11

说得好听点,队伍有实力就团队篮球,队伍实力不足就对得起自己工资,科比好人呀。

市井樵夫

市井樵夫

6
2025-08-10 19:12

有一段时间队友确实太菜,传球了也转化不了得分,还不如自己干有把握

用户70xxx40

用户70xxx40

5
2025-08-13 15:54

别问,问就是曼巴精神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5
2025-08-10 13:24

这难道是传说的费舍尔中国分尔,牛逼呀[哭笑不得]

超级大头菜 回复 08-10 22:45
就主打一个我就借费舍尔瞎编,反正他也看不到

龙。。。。。 回复 超级大头菜 08-11 16:02
看到费舍尔也不值得告他啊。。

Magic KEY

Magic KEY

5
2025-08-11 12:42

打球合理?那要超巨来干嘛?关键时刻给队友甩锅吗?书包杜不在球场答辩那个节目里明说了吗?球队当家球星总不能在最后2-3秒把球甩给芬尼史密斯这样的球员吧?不是说芬尼史密斯就很差,而是如果芬尼史密斯他要真的能打这样的球,他不早成超巨了?只要有机会赢球,你管他合理不合理呢……无论合不合理,那球都没人能说100%就一定能进。那谁去攻不是攻?球队核心不能站出来,那他凭什么拿顶薪?感情拿着全队最高的工资干着替补都能干的活?你老板给你全公司最少的工资,却让你干着风险最大的活。你能愿意吗?同理,芬尼史密斯能愿意吗?

艾佛森

艾佛森

4
2025-08-11 18:18

完了,费舍尔又被詹姆斯控制了[大哭][大哭]

猫猫爱吃鱼

猫猫爱吃鱼

4
2025-08-11 10:07

13年跟腱断裂前,只有一年未进季后赛,还编成年年几乎争状元签?13年后费舍尔只在雷霆一年就退役了。这瞎编的一点水平都没有

用户11xxx00

用户11xxx00

4
2025-08-11 08:20

你踏马的打的合理,但是你的工资只是他的零头,喜欢嫖别人的老婆.就踏马的合理

熊大爷

熊大爷

4
2025-08-11 17:29

所谓打球太合理是没法连冠的,马刺就是典型,即便是以合理著称的马刺,后场最重要的反而是打球没那么合理的妖刀。。。。。。最近的连冠球队勇士,库里也是一大堆不合理出手。反面典型更是一大堆,所谓打球合理的持球大核,团队老鹰,都是一到季后赛都拉胯。另外补充一下,科比的队友在科比身边数据绝大多数都是上涨的,比如骑士不要的垃圾香浓布朗,在湖人不仅打上主要轮转,数据上涨,还拿了冠军

西门前吹大雪

西门前吹大雪

4
2025-08-12 22:47

现在造谣都不用打草稿的吗?

闭嘴

闭嘴

4
2025-08-12 18:59

我们又不是没看过比赛,我记得科比得81分的时候,就是因为之前的比赛传给谁都打不进,把科比气的发火🔥,最后无奈之下自己单干,结果反而赢球了,你费舍尔倒是把球投进去啊

用户10xxx54 回复 08-13 15:01
有没有可能那几年费舍尔就不在湖人!

momo

momo

3
2025-08-10 18:20

科二货,就是一个集体竞赛项目,联盟为了利益推出来的明星。至于科二货的真正的实力,越往后越楚。从打球时的挑战乔丹第一人,到退役后前十守门员,到横死以后,各种批判。 与之相反的同时期,沉默寡言的球员邓肯,却在无声无息中上升历史地位。

哈喽 回复 08-10 23:42
呆呆的身价有你家摊摊大功劳

牙察苏

牙察苏

3
2025-08-10 21:21

Fisher说得没错,我的观察也是如此,蜗壳离开禅师狗屁不是

鸡毛鸭血

鸡毛鸭血

3
2025-08-11 02:06

纯粹小编自己胡乱编造的谎言!

夜幕

夜幕

3
2025-08-10 21:49

看过球的谁不知道他是个球霸

用户17xxx91 回复 08-11 07:44
你说的球霸好像是詹姆斯吧。各种废队友,持球率40%以上,真恶心队友

星满满剧场

星满满剧场

3
2025-08-13 04:30

但是再不合理,也比自己队友准!如果你水平很高,很准!你队友都很菜!你分享给他们投?还是自己解决???实力差距太大!

猪男

猪男

2
2025-08-10 22:17

最好是上正式链接,这样才能给科比的粉丝看看完整内容!

我就呵呵哒了

我就呵呵哒了

2
2025-08-11 01:31

完了,晚节不保了

用户54xxx48

用户54xxx48

2
2025-08-10 12:02

黑子档案2.黑子们的无限变形和无耻双标。从科比不能进季后赛开始,当年东部只要是季后赛对阵詹的球队他们就是什么队密!然后总决赛12年他们是三少密。13,14年卡密。15,16年库密。17,18年杜密。到现在还在变形,孙悟空都表示自愧不如!无耻双标1,他们为了给科比加分,狂吹一人一城,但科比的一人一城应该在黄蜂而不是湖人。2他们总说16年是最黑总决赛,那10年总决赛抢7湖人比绿军多20罚球算什么?还有他们只字不提16年西决。为了给库里加分,在杜加盟勇士后还能喜提死神称号,意思库是弑神者。一个西决3比1领先对手杀不死比赛,还死神?我特么都笑了。3他们那两年无限吹卡,卡是马刺培养的吧!当年和马刺闹成那样了?他们所说的忠诚呢?4他们狂黑詹赢球靠裁判,说的别人打球就上个场而已,得分都是裁判投的。5他们不是老说啊伦欧文的三分拯救了詹,我就不明白了,难道他们不想赢比赛?6他们老说20年是缩水冠军,邓肯好像也有一个。7他们现在黑19年啥4个75大进不了季后赛,那13年湖人就应该是总冠军。8现在他们无耻到只要是有关体育的新闻都要上去黑,哪怕内容和詹一点关系都没有,比疯苟还疯!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2
2025-08-10 14:37

死鱼!攻无力,防不到位,如果不搭科比!CBA也不要你

米兰的筱铁匠

米兰的筱铁匠

2
2025-08-11 18:39

虽然不合理,但就该这么打。

倦鸟的心

倦鸟的心

2
2025-08-11 13:42

窝壳:没有困难咱就制造困难,然后去克服困难![滑稽笑]

lvlin

lvlin

2
2025-08-11 00:23

老鱼你要这么说的话,张指导会不高兴的

七月

七月

2
2025-08-11 07:57

科比在现在打球会被批评死的?

用户46xxx41

用户46xxx41

2
2025-08-11 12:16

你还说,但凡你这个控卫做的好一点,科比须要那么多单干吗!

急了你急了

急了你急了

2
2025-08-10 19:33

这也只有特殊群体会信吧,他俩合作的时候从来没有争过状元签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2
2025-08-10 18:58

忘恩负义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5-08-13 09:44

真正想赢球的人是不会把球传给一个投不进篮筐的队友的,随便你怎么喷,要是我队友全是比我顶着两个人投篮命中率还低的队友,我也不会传

夸父

夸父

2
2025-08-13 13:19

他要是合理,就离乔丹更近一步了。湖人也不会被活塞干掉。动作像乔丹了,时机差得远。

潇潇暮雨

潇潇暮雨

2
2025-08-14 06:55

能进nba的球员,只要有空位机会命中率都很高高吧!

媣栺

媣栺

2
2025-08-14 02:12

主要是科比冇技术,场上有杀伤力,04输了08就不能输了。定海神针的作用。

华光普照

华光普照

2
2025-08-12 23:11

一直想超越乔丹,精神可嘉。但是天赋这个东西不是努力就能拥有的。

漂泊的云

漂泊的云

2
2025-08-13 02:12

皮二爷也这么说乔大爷的[滑稽笑]

淡水蟹

淡水蟹

2
2025-08-13 13:03

没有总冠军希望打不合理篮球当训练吧,在比赛场上以赛代练并夺得状元来加快重建是符合球队利益的,我是老板也支持

童智宇

童智宇

1
2025-08-10 09:51

快发给费舍尔看

清理作奸犯科 回复 08-10 10:10
你能看到就行,说实话就急了?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
2025-08-11 18:20

科比再怎么不济也是吊打屎一控的存在

用户38xxx66

用户38xxx66

1
2025-08-11 08:49

科比要是打球合理,那就变成fisher了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1
2025-08-10 22:56

实话实说,科比就是一个一般球员往上一点点,跟詹姆斯差远,喷子们喷我吧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
2025-08-13 10:36

阿摊·篮球课堂——球权、出手次数、球权使用率、命中率——(1)球权包括:一是静态球权,即持球时间;二是动态球权,即倒球入手的次数——(2)静态球权越多,可供思考与观察的时间越长,选择余地越大,通常命中率越高——(3)动态球权越多,可供出手的频次越大,在“自己攻,还是别人攻”的问题上有更多支配权——(4)球权使用率=个人出手次数 除以/ 全队出手次数,该指标与动态球权有联系,但是并不等同于动态球权,同时它体现不出 静态球权——(5)在球权和出手问题上,有两种极端情况:一种是纯射手,比如雷阿伦、克莱,静态球权几乎没有,动态球权一般化,他们的每次动态球权都转化成了出手,如果不是因为极强的心理素质和投射能力,命中率会很惨淡——(6)第二种是所谓“持球大核”,比如阿摊:海量的静态球权,使得他拥有最宽裕的思考时间与抉择机会;海量的动态球权,可以让他在“自己攻还是别人攻”方面最自由地切换! 这种球权优势,使得他可以用最经济的出手确保最高的命中率!——(7)正是基于如此,阿摊通常会用“低出手次数(或球权使用率)+高命中率”去吹嘘自己、贬踩他人,个中道道,只有猎鹰才看得明白!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1
2025-08-12 11:29

老鱼5冠和尿裤4冠1fmvp谁历史地位高?

呵呵。

呵呵。

1
2025-08-13 10:56

湖人除了科比大伤之后生涯末年那几年没有进季后赛,单独带队最差的那几年也是西部前八的队伍,啥时候争过状元。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1
2025-08-13 04:02

确实

猜你喜欢

学科趣味实验秀

学科趣味实验秀

学科趣味实验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