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在昨天的直播中再次提到了黄智贤,他说这段时间向邱毅、王炳忠、中天电视台都

菖蒲繁花居 2025-08-09 12:36:29

“馆长”在昨天的直播中再次提到了黄智贤,他说这段时间向邱毅、王炳忠、中天电视台都道歉了,为什么唯独没有向黄智贤道歉,他说最近每天都在高强度的刷B站和抖音,他也看到了有不少黄智贤的粉丝说“馆长”应该要跟她和解,理由是黄智贤早早就入驻大陆网络平台,宣扬的都是两岸统一,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坚定“统派”,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可事实真是这样的吗? 馆长说他最近也仔细看了黄智贤的节目,但是发现一个问题黄智贤节目经常批判国民党和民众党,就是不批评民进党,大陆同胞们你们不觉得可疑吗?另外她是跑到中国大陆最温暖舒适的地方做自媒体,并不是留在台湾在最艰难的情况下做自媒体,他在大陆做的节目讲着台湾人根本没能看上的东西,一点影响力都没有,不过这些也没有关系,“爱国饭”谁不喜欢吃呢,但是不能吃独食不让别人吃啊。

0 阅读:3700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45
2025-08-09 13:27

黄智贤批民进党的时候,馆长还是台独,黄智贤是红统,蓝绿白在她眼里都是一丘之貉

用户10xxx76 回复 08-14 17:37
黄智贤因为坚持统一,家里人跟她断绝关系,因为坚持统一,被民进党全面封杀,在台湾不能工作,因为坚持统一,被台独分子在台湾当街袭击,她是统一最坚定的台湾人,只有台独造谣黄智贤,你就是台独

用户10xxx76 回复 08-14 17:35
你一定是台独,只有台独造谣黄智贤,因为黄智贤骂台独最狠

十步

十步

31
2025-08-09 13:17

黄是既不智也不贤。把统一搞成了个人恩怨。

十步 回复 08-11 17:30
那都知道让子弹再飞一会为什么嘛不再看看再攻击呢?我也觉得国民党没出息,但现在攻击国民党 民众党得利的是自民党 懂吗?我以前都不知道馆长!但现在谁支持统一我就支持谁!

用户15xxx64 回复 十步 08-11 18:12
我没说不支持啊,我只是要适应几天。我骂了馆长几年了,你让我一下接受他的转变,也得给我个适应过程吧。既然包容了一个坚定的台独变成统派。对其他的,难道不也要稍微包容下吗?

云瞰诗听

云瞰诗听

17
2025-08-09 15:10

黄有何用?没有一点影响力,把统一当生意而已。叫她去做统战先把家里搞定了再说。

风中摇曳2 回复 08-09 16:16
不能这么说,人家以前在台湾省电视台节目一直在抨击民进党,不能因为人家被迫离开台湾,在台湾影响力下降而忽略她之前的贡献,馆长和黄没必要互相攻击内耗。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13
2025-08-10 07:49

我不怀疑黄智贤的爱国情怀,但馆长说的这一点我非常认同,黄智贤在大陆说统一,只代表你个人的立场,如果能在台湾说统一,那最起码能影响一打批人的立场。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2
2025-08-09 17:07

那个黄智贤,我早就发觉这个人有问题,有点极端。

二农戏猪 回复 08-14 14:34
黄是个奸诈之人,坏的很

用户15xxx64

用户15xxx64

12
2025-08-11 11:33

拉倒吧。黄的节目你没看过,我看了十几年了,十几年来,台湾骂民进党最厉害的两个媒体人,就是邱毅跟黄智贤。最近几年,赖岳谦、蔡正元等人,都开始骂民进党。不过,欢迎更多的人,变为统派,包括台独分子。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0
2025-08-09 17:38

最近几年无论民进党怎么烂黄智贤对民进党的批评都是惜字如金

二农戏猪 回复 08-14 14:36
黄本就是个伪装派双面人,坏的很。

用户11xxx76

用户11xxx76

9
2025-08-10 19:45

大家说说1450是怎样定义的,好像央视有说过,大概是“拿民进党的钱借支持统一为名行挑拨离间两岸民众感情之事”,具体是怎样的忘记了,有没有拿大陆的钱然后借支持统一为名行挑拨离间两岸民众感情之实的呢?有的话就比1450还恶劣万倍,大家说说看[滑稽笑]

牵牛花

牵牛花

7
2025-08-11 13:14

两位不要吵了,加强为统一做些努力。

浪逐尘世

浪逐尘世

7
2025-08-11 10:57

黄智贤是不是真统派不知道,但水平实在是难以恭维,各种夸张论调跟于北辰一个风格

一页书 回复 08-14 13:01
你和黄智贤比啥也不是,和你这么说吧,互联网这么发达了,你可以查一查黄的一生多坎坷多传奇,不是啥阿猫阿狗的能比的,能喷的。台湾被民进党迫害到待不下去的没几个,黄智贤就是其中之一。

拍岸浪子

拍岸浪子

6
2025-08-11 05:27

个人恩怨可以不放,但面对民族大义,如果黄智贤还是抓住馆长曾经的所作所为不放那就有点格局小了。我相信人的思想是会变的。

老成

老成

6
2025-08-11 22:27

王金平等于乌龟王八蛋!黄智贤父母、哥哥都是铁独分子!黄智贤为了捞好处肥缺挂上羊头卖狗肉!现有足够的例证,证明黄智贤就是个货真价实的台独分子!

二农戏猪 回复 08-14 14:42
黄智贤绝对是间谍,伪装派;大家有没有想过她全家民进党深绿的背景,咋就她另类?

十步

十步

6
2025-08-11 17:32

你也知道适应 但能不能看看再胡扯?黄是沉浸在个人恩怨不能自拔(可能确实馆长伤她太多了)但这有意义吗? 我们不能支持一个偏执狂的女人!

大牛

大牛

6
2025-08-12 02:26

统一需要正能量,贡献论迹不论心

用户15xxx77

用户15xxx77

5
2025-08-09 23:35

馆长说的在理,我对黄智贤早有想法

用户10xxx63 回复 08-11 14:39
是的,馆长说的很对。包括那个慕郁明,嘴上都说统一,可实际上又怎么样。就是让人有种抓包的感觉,伪装的太好。馆长敢于说破。那个黄智贤 一家子民进党,她是真统派?然后一点事情都没有。是一步好棋。如果真的统一了。她还能说自己为统一做贡献可以保那些台独。这就是雍正王朝里的佟国维,给隆科多派老四那里。两头下注不吃亏。仔细看看黄智贤。你们会发现猫腻的。有时候把自己对统一怎么样,挂嘴上。说和家人怎么怎么。博同情的套路而已。

Wzx

Wzx

5
2025-08-10 07:35

其实我也很少批民进党,因为它批不批就那样了,最可气的还是括民党暗独真独。

泥泞中的老虎

泥泞中的老虎

4
2025-08-10 08:35

黄智贤以前夜问打权节目确实在批判民进党,但是她的节目年轻人不看,都是中老年,请的人也都是那些旧面孔,董智森啊还有谁的,影响力一言难尽,做的很辛苦。最近两年没怎么看到她了,馆长出来她倒是跳出来了!这女人格局真的不大,节目做不大是有原因的。她估计认为这么多年我做的这么辛苦,你倒来摘桃子了??她没有两岸格局的高度,就是个计较谁吃统一饭利益的。如果真的为两岸好,应该放下才对。就像王炳忠和邱毅那样都放下了,表示大家各自努力。

有人@我 110 回复 08-10 11:01
赞成,我也认为这样,女人本来小气,格局小,统排越来越低迷就是这些人来来去去做没用影响不了更多人,包括年轻一代,所以没啥用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3
2025-08-11 10:54

台湾人我全都不信!台湾人都可以相信,母猪可以上树了!

谦语谦寻

谦语谦寻

3
2025-08-09 13:22

有理

湖南景洲园林

湖南景洲园林

3
2025-08-09 16:06

这个馆长说的还真是在理!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
2025-08-10 10:11

馆长说的没错!

用户57xxx56

用户57xxx56

2
2025-08-11 05:03

黄智贤是个间谍

二农戏猪 回复 08-14 14:40
黄最坏,全家民进党,深渌背景;她就是民进党派来的奸细。

用户57xxx56 回复 二农戏猪 08-14 21:37
黄智贤是真的台独,陈支汉是敢说敢当,敢做,台湾人还很喜欢听陈支汉的话

fly

fly

2
2025-08-12 10:39

黄家是两边下注的典型,这也正常,历史上太多了。

ddgg2071

ddgg2071

1
2025-08-12 12:49

在大陆吃香喝辣确实比在台湾苦斗舒服多啦

aiq朝花溪拾

aiq朝花溪拾

1
2025-08-15 10:54

黄智贤有些小心眼,因为馆长骂过她就一直过不去,没有必要这样,馆长现在也是反对民进党和台独的,过去的就过去吧,互相骂只能让赖皮狗开心😅

KK

KK

2025-08-12 12:15

最后说的是实话[捂脸哭]

用户13xxx45

用户13xxx45

2025-08-15 10:28

黄是真正统派中国人!当年大陆穷还弱时就是中国心!难道陈之汉来大陆发现比台湾落后,就不能统,不能成中国人了!大陆不照样统一珠江两岸香港澳门

菖蒲繁花居

菖蒲繁花居

给你想看的,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