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还在苦苦挣扎!他们还是不明白,根本就不是发动机的事!百公里油耗3.5L,不稀

嘴哥看科技 2025-08-07 17:32:54

日系还在苦苦挣扎!

他们还是不明白,根本就不是发动机的事!

百公里油耗3.5L,不稀罕日本车,国产比亚迪DM-i已经做到,已经发布,已经上车!

你一壶油再省不过700公里,

海狮2千公里!

刚刚自驾完川西,四天九百公里,先是成都一路到康定,再到塔公草原,海拔最高的时候四千多,然后又一路下坡到两千到阿坝小金,又一路到3900的理小路,最后回成都。特地租的比亚迪宋pro DM-i,一路没有感觉动力不够的时候,只有爬坡的时候能听到发动机吼叫。

没有充电,全程下来油费400,是真可以,混动完全可以取代传统大排量发动机在川藏的地位,不用担心堵车、高海拔给变速箱和发动机的影响,而且上坡烧的油下坡能给平均下来的同时还能充电。

感谢你们买这些品牌,把合资进口车价格打下来,让我们月薪5000有机会开上丰田霸道,再次感谢。

能耗只是一方面,主要是驾驶感受,基本无噪音,小排量大马力,插混1.5T综合功率轻松超过300马力,综合扭矩都是400多起步,燃油车没法比的,更不用说各种黑科技配置直接拉满。才定了启源Q07,坐上新能源驾驶室那一刻,就已经抛弃了油车的各种信仰。

900公里400块,55升左右,百公里6升多,也没有好省吧?还混动呢。我开宝马三系184马力那款,在平原城区加高速,跑到过5.2升油耗

我也刚刚自驾完川西,5天1500多公里,还跑了近一百公里左右的烂石路,去鱼子西和虫草垭口,2.0自吸,加了700多块钱的油

0 阅读:44895

评论列表

飞羽

飞羽

111
2025-08-09 20:23

日系苦苦挣扎?麻烦你查查各品牌全球销量表行吗?不要用国内市场代表全球市场,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日系品牌汽车的销量远高于中国品牌。这几年国产品牌进步很大,但不要盲目自信

飞向宇宙 回复 08-14 15:35
很多方面已经超越了,只是还没有完全超越,该说啥就说啥呗

飞羽 回复 飞向宇宙 08-14 18:30
该说啥说啥,那你说话也得讲事实依据吧?全球范围内日系车销量远高于中国品牌,丰田一家车企净利润就相当于中国七大车企总和的三倍,就这种情况你跟我说日系车苦苦挣扎?

漫步

漫步

100
2025-08-08 17:45

比亚迪要是不带头出现,现在轩逸还卖12万,我16年买的朗逸手动1.6舒适版13.8万,现在。。。。

沉默星空 回复 漠洛帆 08-14 16:05
道路法规都不完善说明当时政府心思根本没在汽车工业上,政策一点相关的都没出台,这点关联性都看不出来,回去再读两年书吧。

漠洛帆 回复 08-14 13:55
你懂个屁!桑塔纳定价是什么事情都不知道还过来大放厥词,跟道路法规有个毛关系,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53
2025-08-09 15:14

前比亚迪傻7车主告诉你,买byd大概率修车修死你

岁月静好 回复 08-13 22:09
可能我买的是假比亚迪,09年底买的f3,到24年底换车,只换过轮胎,电瓶之类的易损件和一个发电机。正时皮带都是24年年初换的,水泵有点漏水一块换了。最后一个多月,里程表和时速表坏了,也没换就那样开着。

阿博Albert楊 回复 08-14 11:43
说坏话就是“真”车主是吧?

牛哥

牛哥

45
2025-08-10 07:45

连续十几年了全球销量最多的就是日本车了。还说别人不行了。一天到晚乱吹。

蕝朢狆浔唏朢 回复 08-11 17:42
井里的青蛙你能指望什么?其实人贵自知之明,知耻而后勇,才能,

用户10xxx63 回复 08-13 22:58
国内日系车的生产标准连欧美的门槛都进不了,更别说日本本土了!还谈什么全球销量!

典农河9级河长

典农河9级河长

44
2025-08-08 17:03

我稀罕哟……买日系双擎。咋滴,咬我哦!

兔八哥 回复 08-10 17:18
哈哈哈,咬你那玩意儿是丰田渣男的事

大叔 回复 08-11 22:41
总比汉奸强吧[滑稽笑]

外地张家辉

外地张家辉

44
2025-08-10 07:53

确实感谢比亚迪!但是肯定不会买比亚迪,质量真差!自己赚的钱一定要买质量好的车!不管什么系!我开美系!市区15个油!但是十年了就换四个轮子!高速180都稳,隔音也强!在乎油耗干什么!市区开我还有个豪爵125

外地张家辉 回复 08-14 21:54
谁喜欢谁买!

XXX 回复 外地张家辉 08-14 23:20
关键是你不买,为啥还在这里喷呢?还强调自己不买呢?真把自己当个葱了?还是觉得自己不买比亚迪,比亚迪就要破产?

喜怒哀乐

喜怒哀乐

35
2025-08-09 22:10

真应该感谢比亚迪,没比亚迪dmi横空出世就没今天的中国品牌质量技术大井喷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1
2025-08-08 11:01

开一次车就开始吹牛逼了

用户13xxx22 回复 08-09 23:32
还是租的

J-S 回复 用户13xxx22 08-10 03:52
死人头像你们好。。。两个死人在聊天???[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michael鹏wjp

michael鹏wjp

23
2025-08-10 13:26

比亚迪这种垃圾车开个5年后完全破铜烂铁

肥肥的兔子

肥肥的兔子

21
2025-08-13 17:33

你有信仰???更别说油车是你信仰了。别特么一天瞎扯淡。你直接说电车香就行了,扯什么信仰?

用户13xxx47

用户13xxx47

18
2025-08-10 16:49

油耗不是主要问题,日产车随便开二三十年没问题,国产车能做到吗?

用户13xxx47 回复 08-11 20:06
确实,国产车也就只能用三五年,特别是电车!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8-11 22:30
原价九万,折扣四万多,用个四五六年。到也确实不贵[静静吃瓜]十五万合资五年后也得折这些。

晃晃

晃晃

17
2025-08-08 10:43

吹个牛逼很难吗

勿忘我 回复 08-09 17:33
不难,就喜欢看大哥们吹牛。😄

竹影清风

竹影清风

17
2025-08-09 21:08

刚刚自驾318,宋PROdim,油耗超低,完全没有压力,超车完全没有压力

用户10xxx76 回复 08-10 09:51
卡罗拉底盘改造的。。。。

毛不亦

毛不亦

17
2025-08-09 19:55

2千公里,半开半推/半开半下坡

倔强的韭菜

倔强的韭菜

17
2025-08-10 20:10

全世界前五大车企里边儿有现代有丰田。工薪阶层如果是市区代步的话呢,建议选10万块钱以下的电动车。将来就是报废也不心疼。如果是长途和市区兼顾的话呢?建议选丰田车凯美瑞混沌首选其次是现代。不要听国产电动车在那儿吹牛逼。你要的是代步工具。而不是家庭影院自动关车门儿,关后备箱这种花花儿。功能越多,故障就会伴随着越多。至于智能驾驶怎么说呢?你把命交在别人手里我不知道你放不放心,反正我是不太放心。

用户71xxx29 回复 08-12 01:24
你这话和20年前另一个事儿差不多:“你要的是打电话工具,而不是移动影院游戏购物娱乐这种花花儿。”智能汽车和智能手机一样,都是软件定义硬件。需要的是统一接口稳定输出的插件,而不是机械时代全车作为一个整体设计。还在纠结于硬件对比,思想本身就落后于时代发展趋势了

hd360i

hd360i

12
2025-08-10 20:09

电车这么好还要各种补贴?汽油不加税卖3元/升试试?

网络大喷子

网络大喷子

11
2025-08-10 12:02

我看汽车之家实测比亚迪秦混动还有吉利银河的一款混动加满一箱油跑高速是跑了1100百公里多,油耗是5.0多百公里。

名满华夏

名满华夏

11
2025-08-09 22:43

依然韬光养晦。比亚迪今年上半年市场份额15%,其中国年初11%(周期燃油车占优),三至六月份占比16%。国内市场已经高于日系,接近德系,这本是值得大书特书里程碑事件。无论比亚迪或者媒体竟然不抓这个宣传点,或者认为这是按部就班,司空见惯,见怪不怪的事情,没啥可说。丰田大众在其国内是40%份额,中国市场大一点,25%份额终点比较合适。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11
2025-08-10 13:48

日本好与不好不说,要是爱国就不要买,

用户18xxx39 回复 用户17xxx37 08-11 23:39
我可比不了你,无知自大且想装逼,我可做不到

用户17xxx37 回复 08-11 21:17
你是真不懂车啊,国产车没有用日本件的多了去了,你可真搞笑,比日本技术吹上天了

征途

征途

10
2025-08-09 23:25

我们要感谢比亚迪把日系车按到地上摩擦 才把日系车的价格打下来的

心清而乐 回复 08-10 11:12
别瞎扯好吧[晕]目前新款比亚迪汉(2023年及以后)已 采用自主研发的纯电平台(如e平台 3.0)或混动专用平台,技术路线与凯 美瑞完全不同。

半个世界 回复 08-10 15:06
汽车专业的都没你懂,你真厉害,舔狗

盲虫

盲虫

10
2025-08-09 23:10

你们喊比亚迪好,华为好,你们就买比亚迪华为。 他们说丰田质量稳定,奔驰宝马气场好,现代也很靠谱,他们就买这些。 管它什么省油省电的,买了就不要吵了。大胆开起就行。 比亚迪华为也是做生意的,丰田也是做生意的,都是赚钱的。你争他们的好坏有毛用,他给你多少钱了?给你省多少钱了?你还是个牛马猪,穷逼得吃个冰棒和烤串都在心里衡量。 真正的实力是:可以是开着面包车,努力生活,平时看着很质简,但掏得起钱买得了自己所喜欢的!

狂刀出海 回复 08-10 14:16
[滑稽笑]那买进口车不用交税?

热仆郎含精量最高 回复 狂刀出海 08-10 18:23
交了,也给欧美供子弹了。不过这符合国家战略,总要让别人赚点钱,赚上瘾了就离不开中国了

回忆会发酵

回忆会发酵

10
2025-08-11 17:17

900公里四百块?我的速腾一箱95大概360左右,能跑一千公里+,这么一看混动其实也不咋地。

繁星四海

繁星四海

9
2025-08-10 18:42

电车可以没油,油车可以没电码?

哈哈

哈哈

8
2025-08-10 11:52

日系有太多车型不给引入国内,导致日系车在国内销量下滑,如果是独资,那可能不是现生这样了

风姿物语!狼 回复 08-12 00:19
独资就可以按照他们在世界的销售质量标准了,不知道比国内的标准高还是低

怼天怼地怼空气

怼天怼地怼空气

8
2025-08-11 00:59

脸都不要了,不是朋友买了比亚迪,差点就信百公里油耗3.5了,早就曝光了数据造假,有眼睛的自己去看看测评

原始爱情

原始爱情

8
2025-08-13 04:35

喝多少假酒啊,

一介@舒生

一介@舒生

7
2025-08-08 16:35

前几天风向不是731吗?不都是勿忘国耻?怎么一个个买日系车的这么给力?真好笑

雨的印记 回复 08-10 10:26
经济全球化,消费者花钱买自己喜欢的商品有什么错?不见得那些买国产的有多爱国

凡星伴月 回复 08-11 09:39
二鬼子多。没看到几百万抵制731上映的?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一级巡视员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一级巡视员

7
2025-08-10 06:11

月薪5000开霸道哈哈油都加不起😂

用户12xxx48

用户12xxx48

7
2025-08-10 19:55

懂车的人都会买日系,不懂车的人给忽悠买国产。买国产车一次过的生意,靠忽悠人买国产车是做不长久的,还是把技术做起来吧。

夜雪初霁惜泠浩然 回复 08-11 11:04
我的帝豪挺好啊6万多块钱开了7年了,挺好的

123123

123123

7
2025-08-10 13:14

看清楚国外才多少人买电车再说,人家可不想一键火化

半个世界 回复 08-10 15:08
你买车了没?

清风

清风

7
2025-08-09 22:47

小日子车必死

龙腾祥运

龙腾祥运

7
2025-08-10 16:09

混动确实香,要油可油,要电可电,用油时比油车省油,用电时没有纯电忧虑充电,且瞬间提速比油车不知道强多少,混动最好选插电混动,不要选增程式混动,插电混动是发动机和电机都可以驱动,增程式混动一直是电机驱动,没电了是发动机发电给电池驱动电机,在没电特别是大功率爬坡的时候发动机会很大声音,插电混动就声音小很多,因为是直接驱动,认为说的不对的可以打打嘴仗,可是不接受反驳,本人亲测过,才买了插电混动

Doraemon

Doraemon

7
2025-08-11 08:45

下次再把油箱做大点[打脸][打脸][打脸]现在靠政策罩着 以后这种既有油又有电动 看你怎么整 又要换动力电池担心电路老化维修方案坑 小电池更短 又要做油车保养,哪怕你全程电跑得,10000公里一次的大小保养一个不能少的,发动机功率小,一边充电一边行驶动力极差,以后政策没了车旧了,看你年检怎么过,要跑得远还得靠加油,65L70L油箱的电车真的好光荣,平时就是个几十公里一百公里的纯电车,隔天就要去抢充电桩

挥武者

挥武者

7
2025-08-12 04:49

一辆烂车还没上市就一堆人叫好~记住~他们都是托!当然如果这车迭了几代例外!

财运亨通来来来

财运亨通来来来

7
2025-08-10 23:02

标个满油满电行驶两万公里岂不是更好??试问谁能满油满电跑两千公里??折一半一千公里能下来不??少花点营销费用,多实打实的把车质量做好,将自燃生锈空调喷铝粉彻底根除才是根本!!真不要脸!!

飞向宇宙

飞向宇宙

7
2025-08-13 00:20

什么年代了,没上网呢

淡然

淡然

6
2025-08-10 21:12

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开丰田霸道!

安澜

安澜

6
2025-08-10 16:15

丰田一家日系去年利润是全中国车企的7成有多,居然有人说日系车苦苦支撑……发现我国的人就喜欢恒大这样的企业。蠢人多真好[并不简单]

Robot

Robot

6
2025-08-10 13:54

4天900公里,油费400,一公里0.444元,很便宜吗?现在95号汽油每升7.92元,百公里油耗5.61升,纯油车跑长途也基本上可以做到这水平,很厉害吗?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6
2025-08-10 13:36

比亚迪压榨供应商,最不好的中国车企

潮  人

潮 人

6
2025-08-09 23:59

国产的核心科技技术质量确实遥遥领先、巅峰表现[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Forget you, forget m

Forget you, forget m

5
2025-08-11 18:41

叫新疆,西藏那些机关部门全部换上比亚迪再说话吧

专遛海狗

专遛海狗

5
2025-08-09 13:09

5000你开18手霸道都开不起,油你都烧不起[无奈吐舌]

牧海

牧海

5
2025-08-10 11:49

日本垃圾

用户72xxx99

用户72xxx99

5
2025-08-09 21:06

最后你不是还想开霸道??只是实力不允许

南飞雁

南飞雁

4
2025-08-09 21:31

快消品

蔚大夫

蔚大夫

4
2025-08-11 06:06

精神至胜和傻子共振结合出来的结果就是弯道超车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4
2025-08-10 11:14

我买的n9,比丰田宝马操控好太多了,省💰

老刘

老刘

4
2025-08-10 09:31

还他妈在捧霸道的臭脚!!

用户58xxx92

用户58xxx92

4
2025-08-10 09:38

如果所有的降价便宜都以安全为代价,那还是贵点好,没见好多新能源车崴脚?

用户10xxx76 回复 08-10 09:51
明明是电车加挂一个大电池还偏偏改成筷子悬挂。你说他有没有良心?

Morrow2002

Morrow2002

4
2025-08-10 13:24

开电车晕,坐电车晕!

逆水寒

逆水寒

4
2025-08-11 10:17

除了吹牛逼虚假宣传,还会什么?

特别白2020

特别白2020

4
2025-08-13 16:23

国产发动机动力牛逼了以后,慕洋犬跪族殖人公知们都不敢再吹日系德系发动机好了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
2025-08-12 22:45

日系车的低油耗是牺牲动力换来的,20万的凯美瑞零百加速10秒……798的秦零百加速7秒多,油耗跟凯美瑞差不多!关键城里可以不用一滴油,动力还碾压凯美瑞!至于耐用性,798的秦开个8年以上完全没有问题,正常10年左右也该换车了,凯美瑞能开15年又能怎样[哭笑不得]

敔西

敔西

4
2025-08-13 08:51

我的铃木北斗星220块加满能跑600多公里!我觉得挺好的!

老男孩不谈

老男孩不谈

4
2025-08-11 13:36

国产车最牛逼的就是请了你这种吹手在各个平台整天发文吹牛和踩合资车了

喜欢射洪

喜欢射洪

3
2025-08-10 18:45

家用日系,韩系是真垃圾,这么多年的智商税该交够了吧?还是国产车巴适。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3
2025-08-09 22:24

那个霸道能按卢沟桥狮子在地上摩擦不?如果不能 那我不买,我是大佐车忠实粉丝[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只要有大佐车卖,我永远不会买国产的垃圾车,包括那什么特什么拉[滑稽笑]我也不买

80后 回复 08-10 08:03
作为广东人,也感受到在用车方面确实比较贱!!!

游泳的鱼

游泳的鱼

3
2025-08-10 09:37

相信能跑2000公里的都买比亚迪了[抠鼻][抠鼻][抠鼻]

史露宝

史露宝

3
2025-08-11 12:45

垃圾日本仔车吸三代代言牌子车

rubizhou

rubizhou

3
2025-08-10 14:43

我东风inspire,39.8升900公里

中国伟大复兴万岁

中国伟大复兴万岁

3
2025-08-11 13:22

寿命呢,维护成本呢?又是如何?

He

He

3
2025-08-10 09:54

汽车的未来在于智能化,还在传统思维里拔不出来,终将被淘汰出局。

用户18xxx94

用户18xxx94

3
2025-08-12 06:40

不要自嗨好嘛,全国车企一年的产值加在一起也没有丰田盈利多

神魂颠倒

神魂颠倒

3
2025-08-11 16:12

商业必须要有竞争,才会有发展,如果把外资全赶跑了,你国产就会质量差价格高还要凭票购买。没有诺基亚的高价,哪有当年那么多波导,金立的功能机赶跑它,没有苹果手机哪有华为,小米,没有桑塔纳谁会有欲望研究国产车。

songyun_tang

songyun_tang

3
2025-08-11 10:14

工艺是追上了,但材料学还是有差距。日系车明显耐操一些。这就是体现了。

张工

张工

3
2025-08-12 23:41

嘴仗没输过,现实没赢过

一夜晚之后

一夜晚之后

3
2025-08-13 22:27

跪久的买日系,站久的买国系,没钱买的看戏

Jiandong

Jiandong

3
2025-08-12 13:56

月薪5000开霸道,你油都加不起。

天涯倚剑

天涯倚剑

2
2025-08-10 18:13

我买的是纯电,下一辆车有很小的可能会选混动,绝对不会再买纯油车。倒不是说真的能省多少油钱,而是原地开空调和开车出行不会再考虑油钱了,说走就走,毫不心疼

noisychd 回复 08-11 10:47
置换的时候就心痛了,保值率惊人

93792--

93792--

2
2025-08-10 03:35

继续加油吧!要不就没土豪了!

用户10xxx76 回复 08-10 09:52
快充两块钱一度电,狗子都哭天嚷地的,还不是半夜偷偷家充?穷人就这点出息。

笑面犬

笑面犬

2
2025-08-10 12:50

比亚迪技术这么牛为什么不做一款使用混动技术的纯燃油车?不是每个人都有充电设施

cheng胜阳 回复 08-10 13:47
人家的技术你想用就用吗?

另当别论

另当别论

2
2025-08-10 15:20

充电太费时间

遥遥有期✎﹏

遥遥有期✎﹏

2
2025-08-11 11:31

检验质量怎么样,只有靠时间,省油应该是真的,至于省不省其他的,也只有靠时间。反正那么多年了,好多行业一直就是拳打什么,脚踢什么的广告。

冲钅

冲钅

2
2025-08-10 14:52

日本纸皮车,在中国都是偷工减料,前后挡板都是塑料的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2
2025-08-10 23:08

别吹了

用户19xxx84

用户19xxx84

2
2025-08-10 21:25

我买的插混 但是说实话我还是喜欢发动机不启动的时候

Ynto

Ynto

2
2025-08-11 07:49

日本又点错了科技树。

白夜

白夜

2
2025-08-10 12:11

说的什么乱七八糟

草率了

草率了

2
2025-08-10 16:22

最后你还是想开丰田霸道哈

动动枪

动动枪

2
2025-08-11 12:25

普通家庭使用,如果你不当出租车用,到底省油这件事意义有多大。

五杀嗯咯

五杀嗯咯

2
2025-08-11 05:10

什么叫脑有反骨,这就是!这特么还是专业的

jiki

jiki

2
2025-08-12 15:57

继续吹捧购买你们的日本车。比亚迪们不差你们几个支持。不支持还吐口水。吉利远景开了七年,除了更换过轮胎刹车片等易损件,其它没有什么毛病。根本没修过车。下部车依然支持国货。

俞艺栋

俞艺栋

2
2025-08-12 22:05

最后一句阿门了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2
2025-08-13 03:57

垃圾日本技术,越来越落后了

临时用户

临时用户

2
2025-08-13 17:11

鼻血迪这种吸血企业还是早点倒闭吧!

Herbert

Herbert

2
2025-08-14 16:10

我不知道,你就知道了?你自己不是再说你自己吗?怼你不就是因为你写的这些东西吗?你既然都懂还出来卖啥?

喜欢看国际闹剧

喜欢看国际闹剧

2
2025-08-13 08:15

如果没有合资车你跟本开不上车,五万的车他敢卖50万。动不动还给你远程锁死!

HC949

HC949

2
2025-08-12 23:58

开电车的哥跟我说,家用车还是买油的,条件允许就买一辆电的,一辆油的!哈哈哈

想说点啥

想说点啥

2
2025-08-12 10:19

我只开千禧年的奔驰A初代,那时纯手工50多万现在内饰还都嘎新。油耗10个。老爷车可以了。全国没几台,红色座椅内饰的。

胖腻的撸撸羞

胖腻的撸撸羞

2
2025-08-13 22:37

你说的技术落后是没有冰箱彩电大沙发吧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8-14 04:04

同样的价格,我为什么不买一辆可以外放电的车呢?出去野餐,香

有怼必回

有怼必回

2
2025-08-12 21:44

是的,苦苦挣扎,一个丰田比国内车企加起来利润还多。

谁动了我的奶酪

谁动了我的奶酪

2
2025-08-13 02:00

买保险的时候,换电瓶的时候你的苦着求人,普通人一辈子能换的几次车🚗

大象

大象

2
2025-08-13 01:46

让时间来验证吧,我个人判断今年将是新能源车的顶峰。

清风孤月

清风孤月

2
2025-08-12 17:08

我只喜欢日本妞,其他不感兴趣

tt龙

tt龙

2
2025-08-14 14:56

支持比亚迪

梦飞的云鹭

梦飞的云鹭

2
2025-08-14 14:36

这个确实要感谢国产车把价格打下来了。

光明

光明

2
2025-08-14 10:38

日系混动400油能跑1600公里

瞥嘞孽甭辊

瞥嘞孽甭辊

1
2025-08-10 09:11

对那些迷信日系工匠车的人[墨镜]你说什么都白搭

瞥嘞孽甭辊 回复 08-10 10:34
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

瞥嘞孽甭辊 回复 08-10 10:36
国内车企早就不用多年前,油改电的底盘架构啦

简约时尚风格

简约时尚风格

2025-08-14 19:18

我来回都一个人开,高速定速100,已经23小时,已经是没有额外休息了

脱离了猪圈

脱离了猪圈

2025-08-14 20:08

可以看看你当地燃油的士的公里数,我这里百万公里的也多。

私密马三

私密马三

2025-08-14 21:07

好赖话你都分不清,省点吐沫不好吗

嘴哥看科技

嘴哥看科技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