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车帝高速测试,驾驶问界的司机,他下车后面对镜头,说“它不减速”“就想硬挤过去”

字母说车 2025-07-27 17:43:46

懂车帝高速测试,驾驶问界的司机,他下车后面对镜头,说“它不减速”“就想硬挤过去”“跟显能耐似的”“像是为了炫技”。 我觉得,测试主办方的司机,不该有主观偏见才对。 开车超车时加速很正常啊,脚踩油门才安全,减速反而危险。测试就该公平公正,别带个人看法。 华为智驾技术挺靠谱的,大家期待它早点普及,让路上更安全。那些测评机构得实事求是,别搞小动作。 车主们都希望技术进步,生活更方便。公平竞争才能推动行业发展,造福老百姓。

0 阅读:4572

评论列表

风再次吹

风再次吹

115
2025-07-28 09:05

你们看他开这款车的时候戴着头盔,开别的车不戴头盔,为什么呢?因为他早就知道一定要撞前面的假车!

专业怼口嗨 回复 用户12xxx49 08-07 09:25
你的脸咋那么大呢,知道为啥那么多人讨厌华为不,不是讨厌华为本身,就是讨厌你们这群水军,脸皮厚的跟城墙一样,

用户12xxx49 回复 08-07 08:40
其它的知道自己水平能说什么呢?

逐梦人生

逐梦人生

54
2025-07-28 10:26

电脑都是有数据支撑的,既然电脑选择变道加速超车,那说明条件肯定是满足的。你人觉得它过不去,硬生生的给扳回来,你不是在搞笑吗?电脑1秒钟的运算能力几亿次,你人脑秒1秒钟能不能算出123+789等于几?

逐梦人生 回复 07-30 10:11
是啊,凡事都有两面性,但有的选择做好人,有的选择做坏人!

用户18xxx69 回复 08-01 15:11
就是,那晚上国大卡车的那个,m9侧撞,阿维塔觉得能过,结果开进了施工区域,智驾判断也是合理的。你左右互搏过一下脑子再发言好不好。哪个智驾厂商说自己的系统永远都是对的,如果有,别买。当然,水军除外。

远方的云

远方的云

50
2025-07-28 06:06

如果能让华系车完全自驾,百分之绕过去了。这是另一个维度的技术。友商还测个毛。所以必须要测刹停看结果才公平。

人生满希望 回复 08-05 18:33
不对。明年就要开放高速L3自动驾驶.所以某些过不了L3的车企就要跳出来搞事情。如果不搞点事情出来,过不了L3的车谁买……

天赐 回复 08-01 19:43
你压根就没有智商,也不配有智商,你也压根就不懂这个测试的目的是什么。

三生石上

三生石上

48
2025-07-28 08:54

既然是测试智驾,为什么不能全部交给智驾?人不要在车上,完全不干涉,有摄像头就行,既公平又安全!!

用户99xxx49 回复 07-31 11:59
那还怎么动手脚?怎么收黑钱?

过了这么多年 回复 07-30 23:50
你一不是车主,二没试驾对比,你是怎么好意思用一个自媒体的测试去质疑专业汽车生产企业的?你是找骂?为什么你认为别人怎么都不可以说话,只有你可以胡说八道?你这是标准的神经病症状!

成天红

成天红

41
2025-07-27 22:43

小日本鬼子肯定带节奏

用户11xxx47 回复 07-29 00:39
懂车帝测日系车,那才叫拉偏架





41
2025-07-28 10:28

日本人做的测试 看个热闹就行了 你在意它就是它们的目的

用户10xxx73 回复 向宇 07-30 07:30
就你这鬼子

向宇 回复 07-29 15:52
不要侮辱日本人,日本人比你有德行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40
2025-07-28 05:47

如果障碍物是真车而非假车,你看他敢不敢让它直直撞上去!

用户10xxx24 回复 07-31 07:59
我再次重申一遍,我从来没有说懂车帝测试公平,也从来不否认华为智驾领先,就是看不惯某些人无脑的吹捧和黑。

用户16xxx40 回复 08-03 18:29
亏你是四川的…一个好像就定语了!就不能看完球视频来确定好、再发评论吗…真的是网络没人管…好像都出来了!四川人什么时候做事做人会来个好像?你不觉得丢脸吗?

gzyufei

gzyufei

38
2025-07-27 20:18

变道减速是新牌仔的惯用手法

用户83xxx74

用户83xxx74

32
2025-07-28 10:19

一个媒体怎么这么牛逼,让所有车企给它买单,唯它马首是瞻,谁给它的权力呢,它的测试结果有法律效力吗?

用户11xxx47 回复 07-29 00:37
这才是懂车帝最终目的,挣那几个推广费才几个钢镚,拿到业内话语权才是目的,到时候所有车企都得听他的

粤B

粤B

31
2025-07-28 08:48

高速有条件变道超车为什么要跟在后面刹车

淡淡的忧伤 回复 07-29 09:14
嫌死的慢呗,高速急刹,这是正常人能干出来的事?

天亮说拜拜

天亮说拜拜

28
2025-07-28 12:06

把几个品牌的老总绑到自家车后座上,杜绝人为干涉,高速全程开启智能驾驶,先把不敢报名的涮下去。

故事的角色 回复 07-29 01:40
敢?你让他载着他家人…全程直播全程智驾零人工接管在市区里兜上个几十上百公里试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梦~似水年华 回复 故事的角色 08-07 09:01
人家说高速,你说市区?别人说城门楼下,你说胯骨轴子?

金月亮

金月亮

27
2025-07-28 07:12

封闭道路测试还要用驾驶员,居心何在呢

mhjf0608

mhjf0608

26
2025-07-28 11:12

他可能就是期待撞,但老是变道绕行

轻云 回复 07-28 12:59
肯定有期待,要不然戴着头盔干吗?

柚子

柚子

23
2025-07-28 16:34

看过一个图片,极氪的工程师说在后台看过他们的车测试数据是过了的,但是为了不让过,一次次的缩短距离,最后没过的视频被发出来了,不知道真假,

柚子 回复 专业怼口嗨 08-01 01:03
九十八和1,客户隐私能乱发的吗?法盲一个,不要以为其他都和你们一样,在峨眉山上当大王,无法无天了

专业怼口嗨 回复 07-31 16:34
那就发出来啊,他敢发你敢发吗,蠢的不要不要的

启明星

启明星

17
2025-07-28 17:29

既是测试智驾那就不能有人为介入干扰人家的智驾,否则的测试就不属于人家的智驾了

pc8087

pc8087

17
2025-07-28 09:00

如果鸿蒙撞死人,却让车主坐牢。就有点不合适了。

粤B 回复 07-29 10:09
小米车主撞车死人刀人,却让车主坐牢,好像也不合适哦

pc8087 回复 粤B 07-29 15:34
粗粮智驾真不行。和菊花一样垃圾。

qzuser

qzuser

16
2025-07-28 12:15

这是承认人为控制了?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6
2025-07-28 11:41

说实话,不管测试公不公平,谁在车上都不会让车变道,生命的本能反应。

用户10xxx24 回复 07-29 07:57
对,这就是人的生存本能[呲牙笑],可怕的是电脑依托大数据,在挑所谓的软柿子[笑着哭]。

木林 回复 08-03 21:34
不管怎么测人的本能都是避让避险,除非主观意识或是没观察注意到前方有障碍物才撞上去,高速近距离变道跟后车近距离急刹风险并没区别,突发情况反而后车近距离容易失控

12306

12306

15
2025-07-28 18:45

开问界带头盔,其它车不戴,明显知道要人为撞上去

不惑_

不惑_

12
2025-07-28 14:00

希望国家有关部门能够站出来,权威、客观、公正的发声,并彻查严惩虚假、失实甚至刻意扭曲的所谓第三方测评。

宁静之雨

宁静之雨

12
2025-07-28 11:15

死道友不死贫道,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别跟我扯什么让速不让道。

long

long

6
2025-07-28 10:26

充分说明这次是有组织、有预谋的黑华为自驾,其他牌子只是遮人耳目,组织者(资本)要达到什么目的?

粤B 回复 07-29 10:11
不是转黑华为 是想拖慢我国的智驾速度

左岸、深蓝..

左岸、深蓝..

6
2025-07-28 17:12

小编说的对 看过视频后 感觉老司机基本上都会一脚油门变道躲避前面事故车 华为的逻辑应该是一个常用的选项 懂车帝明显带节奏了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6
2025-07-28 15:05

懂钱帝这些测试人员的演技真好,看看视频,先不说前面引导车用不同速度做掩护,导致M9刹车距离比特斯拉少一大截,速度还比特斯拉快,关键的问题是M9已经向左避让了,结果测试人员硬是用手把方向盘拉回来撞上去,真是高手啊!所以这些汽车媒体人亮一个亿的现金都很低调了,对他们来说,钱只是测试前谈好的一个数字游戏而已,蒙蔽一下不懂车那些二瓜![呲牙笑]

清净的天空

清净的天空

5
2025-07-29 07:04

这几天水军真他么多,让你家法务去告,这都严重损害你家智驾声誉了,养法务干嘛吃的

华03

华03

4
2025-07-28 14:27

这个二鬼子以为挡住它的狗脸就看不出它的骚操作了吗?

欧阳

欧阳

4
2025-07-28 17:44

充值帝这群孙子太坏了,跪舔特死拉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3
2025-07-28 17:09

这个司机是谁?

用户13xxx20

用户13xxx20

3
2025-07-28 15:15

AES比AEB安全多了,又不是城市道路,高速路突然刹停在那儿更危险

贵在给力

贵在给力

3
2025-07-28 22:11

华为速度130,跟车距离60多米!特斯拉120,跟车距离110多米!华为要往左变道还硬拉回来!

raymond1208

raymond1208

3
2025-07-29 09:01

一眼就假的人为干预,恶心的懂车帝……

caiqq

caiqq

3
2025-07-28 09:50

防御型驾驶,这次测试让我看到了进攻型驾驶,还有甩锅型驾驶,在感知,定位和算力全部不足的情况下依然要冲过去,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3
2025-07-30 10:32

一群汉奸卖国贼

万火归一

万火归一

3
2025-08-04 07:52

开车的是个鬼子,叫东门xx

只是一句话

只是一句话

3
2025-07-28 15:34

真实汉奸走狗公司,懂车狗一定要取缔

qzuser

qzuser

2
2025-07-28 21:09

智驾就别坐人,让车自动驾驶测试

油腻之年

油腻之年

2
2025-07-28 14:51

减速变道危害社会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5-07-30 18:31

根据公安部工信部治理智驾虚假宣传的要求,懂车帝联合央视做一个测试,目的是为了告诉大家,所谓的智驾就是十几年前连油车都有的F2辅助驾驶,这些车企为了赚黑心钱不顾他人死活肆意夸大其词进行虚假宣传,已经毫无道德底线可言,最典型的就是遥遥领先、一千万以内最好的车、解放双手开车睡觉回家、想撞都难的菊花。公安部交管局官员表示,凡是只使用辅助驾驶不人为操作的驾驶行为都是违法行为,工信部官员表示,目前只有辅助驾驶,任何鼓吹智能驾驶的行为都属于虚假宣传。

用户16xxx65

用户16xxx65

2
2025-07-28 12:50

东门健男(柯基)

gj

gj

2
2025-07-28 13:23

智商欠费

binbiao

binbiao

2
2025-07-28 20:23

贱男,你完了,亿万网友没那么好骗的

天若有情人

天若有情人

2
2025-07-28 20:20

就问懂车帝,为啥你测试问界车的时候要带头盔,测试别的车就不带了,你是不是提前知道要撞车?[开怀大笑]

红袖添湘

红袖添湘

2
2025-07-28 16:45

是不是他总觉得自己的逻辑就是正确的,华为的对应策略一定是错的

牛逼可拉屎

牛逼可拉屎

2
2025-07-28 22:41

充值帝由日本人掌门,配合美国打压国产主力军,开鸿蒙系统车是由小日子车手操控,专找华为麻烦。央视被充值帝利用了。国产智驾被贬一文不值。悲哀

风继续吹

风继续吹

2
2025-07-29 06:24

本身就是故意的,简直侮辱观众智商。

魔鬼在跑步

魔鬼在跑步

2
2025-07-30 09:54

这懂车帝就是冲着黑华为去的,卖国贼的标签洗不掉了

来自火星的我

来自火星的我

2
2025-08-03 20:16

如果那些话是司机说的,证明司机严重干涉了汽车自动驾驶。

欧阳

欧阳

2
2025-08-03 23:51

充值帝这群孙子太坏了

内鬼围攻懂车帝

内鬼围攻懂车帝

1
2025-07-28 06:36

1、懂车帝有权封路吗?到底是谁在支持?2、此次测试规则是针对所有车辆,还是针对部分车辆?3、不管你采用了激光雷达也好视觉雷达也罢,在安全面前是否一律平等?谁能通过现实测试谁就是最佳智驾方案。4、在智驾状态下,车速或距离是谁设定的?难道不是智驾本身吗?5、你觉的不公正,调后台数据出来公示呀!起诉懂车帝呀!是不敢吗?6、车企都没站出来,论到一个做系统的宗教指手划脚?死牛的不急还急死你个皮匠了?急着放狗出来咬人是什么意思?

江南 回复 07-28 14:26
老美自己的数据

菜叶 回复 07-28 12:33
平等个屁 激光雷达全贴膜干挠 所以才有纯视觉特斯拉第一 特斯拉又是懂车市第一股东

奶爸2019

奶爸2019

1
2025-07-28 20:28

这个测试明显不科学,你为了说明智驾不安全,设定什么样的场景都可以,只要大家都一样就可以视作公平。关键是无人干预,你可以绑个矿泉水瓶模拟驾驶员松手的场景,人坐后排或者是副驾就行了,搞个驾驶员上去是为了这人不行还是车不行呢?

朵朵棉花~千層被

朵朵棉花~千層被

1
2025-07-28 22:28

智驾系统好不好安不安全、车主们最有发言权。别的都是骗人的把戏。

用户17xxx84

用户17xxx84

1
2025-07-28 15:47

把这个司机砍了

alian

alian

1
2025-07-28 20:29

他们既然测试智驾,上司机干嘛?直接不要司机啊,可以坐在后面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1
2025-07-30 10:39

既然是测试,就不该人为干预。无论是前撞还是侧撞,你干预了不还是撞了吗,不干预就不会撞了。

遥望

遥望

1
2025-07-29 08:01

这样洗其实效果不大,应该让央视向华为道歉

车前草

车前草

1
2025-07-30 06:55

表跪心,拿美元。

salah

salah

1
2025-07-29 23:08

就是想让他触发AEB停车 不顾车子本身的逻辑 那你就单一测试AEB啊 现实生活中 老司机遇见这种事难道就只能踩刹车嘛? 左右两边车道有空间就不能变道了?什么测试逻辑?不是为黑而黑么?全世界就特斯拉是最牛皮的?自己国家产的就比不上外国的?这不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的逻辑嘛?还好意思叫懂车帝?黑车帝差不多!

梅兰竹菊

梅兰竹菊

1
2025-08-01 17:24

事先开问界华为。自己都为自己准备的头盔。看了一下视频我就关了。

my god

my god

1
2025-08-03 14:36

全民抵制懂屁帝

用户43xxx99

用户43xxx99

1
2025-08-04 19:54

昨天抖音刷到问界在高速遇到同样的消失前车,从100减速到38才变道。 你这在吹加速变道,到底哪个逻辑才是问界的?自己打自己脸?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
2025-08-11 16:24

吹货

三更一勾帘下斜

三更一勾帘下斜

1
2025-08-14 17:41

说是左边车道有车不让道可能追尾,咋不说后面也有车,AEB急刹后一样追尾。差评!高速公路上,因为前车急刹,导致连环追尾的事故都不模拟一下吗?

用户98xxx93

用户98xxx93

2025-07-28 19:40

虚心学习才是车企现在应该做的,而不是为了排名攻击懂车帝,希望懂车帝或者其他平台多举办测试电动车数据,用事实证明,智能驾驶当下还不能完全智能,不要盲目遥遥领先

天命灬永恒

天命灬永恒

2025-07-29 07:57

多数老司机都认可鸿蒙智驾处理结果。1系统发起转向,个人觉得百分百能绕过。因为就算敏捷变道也比我个人变道多三分一的车位。2极限刹车减速60公里速度撞击,问界车身强度完全可以接受。3所有鸿蒙智驾都选择偏置碰撞,因为偏置要比正面强度更高。最后dcd的测试一点没影响问界,反而给华子做了波广告。m8纯电小定有10000台了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025-07-28 19:29

打倒汉奸帝,打倒日本鬼子。

绿草枫云

绿草枫云

2025-08-05 21:16

小艺明显能过的,结果被一个弱智硬掰过来了

字母说车

字母说车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