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台湾问题,我这完全认同黄智贤icon女士的观点 美国真正目的是让大陆在美国

君事专家小虎 2023-05-25 17:02:16

关于台湾问题,我这完全认同黄智贤icon女士的观点 美国真正目的是让大陆在美国选好的时间对台湾动手 以美国设定的方式 在台海引爆冲突 彻底打断中华民族复兴‬之路 在这之前 美国要争取时间大力武装台湾 正如利用明斯克协议帮乌克兰争取时间 让北约武装乌克兰一样 在做好准备之前 美国要逼中国大陆“不能动手” 争取时间完成对台湾的‬布置 同时完成全球认知作战 让国际接受“台湾是独立的民主‬国家”形象 将台海问题变成为类俄乌问题 这就能解释 美国一边口头在为中美对抗降温 一边在做认知作战 拉帮入伙,全力武装台湾 日本、韩国、菲‬律宾、澳大利亚 甚至印度、北约都已上船或者即将‬上船 一个中国原则已被很多国家掏空成一个中国政策 我还是那个观点 晚动手不如早‬动手 等人家布局好了再动手 你可能会完全失去‬机会 不要有侥幸‬心理 时间不在我们这‬一边。

536 阅读:191899

评论列表

寂寥

寂寥

945
2023-05-25 19:43

同意作者观点,如果由美国挑起我们在被迫应战,那肯定美国已经准备好了。解放台湾,战争何时打响,应该主动权掌握在我们手里!不能老是被动应付!

陈参 回复 05-25 21:32
特朗普下台占领国会山,航母被新冠瘫痪,两次千载难逢的时机没收台,说明根本没想打

寂寥 回复 陈参 05-25 21:42
也许,现在也穿上鞋子👟了[笑着哭]

二星

二星

291
2023-05-25 19:43

一个上升中的国家与衰落中的国家斗争,你居然觉得时间在衰落的一方?差距越来越小的双方斗争,你居然觉得时间在被赶上那一方?整天不要让对方准备好,难道你认为我们是干看着,自己不做准备?

索尔 回复 05-27 19:04
我赞同,从经济、军备、高科技、外交等多种因素来看,时间都在我们这边,唯一不在我们这边的是台湾的民心,随着时间推移,中国认同度越来越低。

王木木_ 回复 05-25 22:52
借你吉言吧,自信是好的,但现阶段美国还是最强的。还是会不择手段打压中国。不会让中国按计划进行的。只要一天没有统一,没有超过美国都是言之过早。

用户14xxx48

用户14xxx48

106
2023-05-26 12:07

时间当然在中国手里。只要美国不亲自下场,台湾如何,无足轻重。新中国跟美国干过,跟韩国干过,跟印度干过,跟越南干过,跟苏联干过。在这些对手面前,台湾的几条破枪算啥?美国是希望台湾消耗大陆的实力而不是美国的实力。直接走向与中国直接冲突,从朝鲜战争后,就没这个念头。而朝鲜战争的直接冲突也是由于麦克阿瑟的误判,如果华盛顿事先知道中国会出兵,美军是绝对不会过三八线。

张维朴 回复 05-27 10:13
别把自己忽悠了。

彭松 回复 05-27 17:30
你这叫自我麻毘,浪费时间

打狗棍

打狗棍

97
2023-05-26 21:15

其实打和不打,对美国都有利。这才是棘手的问题。只能说单凭借美国白皮的智商是搞不赢中国的,可怕的是这些对付中国的很多政策都是黄皮肤的华人想出来的。

山寨版山丘 回复 05-28 03:34
打其实更好,一来便于收复后的管理,二来给亚洲各国敲个警种,美国护不住台湾,就能护住你了?

用户10xxx77 回复 06-10 08:47
你是从来不看新闻不读书吗?米国再过几年全国财政收入连还国债利息都不够!知道这是什么概念吗?就是米国现在千方百计逼中国动手,这样外资转移米国它才可能活命!实际上国际政治最终实力决定!哪怕台湾宣布独立了只有岛搬不走,收拾它还是分分钟的事情!我们的目标是让米国自己慢慢倒下去,如果米国倒得太快我们还得伸手扶它一把 以免它歇斯底里跟全球同归于尽![得瑟]

虎威将军

虎威将军

68
2023-05-25 22:04

无论怎么说,把台湾问题托给下一代,绝对是不合适的!

大圣齐天 回复 05-29 13:02
有什么不合适。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隅。把台湾放时间长河里。连个浪花都翻不起来。大气一点。沉稳一点。不就是个破台湾吗。四战之地。无险可守。无军可援。内无粮草外屋救兵。困也困死它了。打它?想多了。打的是美国。谁伸手就打谁。

江山 回复 05-28 14:17
支持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40
2023-05-25 23:00

土地收回来,至于人,走了就不要回来

下一站 回复 06-03 10:47
重新发身份证,走就别进来

高山流水 回复 05-27 12:25
14亿人口,每个省移民些过去,补足多少啊,2300万吧。

苍海一声笑

苍海一声笑

34
2023-05-26 22:06

穷台,困台,围台

分享阳光-- 回复 06-17 09:01
就这一个管用

东方言简意赅 回复 07-03 19:10
岛大王当久了,相当过瘾。

弱民

弱民

29
2023-05-25 19:30

换个思路,先动日本?找机会联俄夹死它

牛头 回复 06-22 19:36
台湾从来不是目标,一直是个诱饵!动手就是中朝统一,联俄控日直面太平洋美军

Tony 回复 07-01 00:48
一直是这个思路啊,只是普通吃瓜的看不懂而已,剑指台湾意在琉球

临海云台

临海云台

28
2023-05-25 22:54

怎样让台湾变成套在日美脖子上的绞索呢

用户10xxx67 回复 05-27 06:47
穷台!让美帝的对台军售,变成军援!无利可图!只有拼经济,让台湾没钱买武器,转而消耗美日资源!

用户13xxx73 回复 05-26 09:19
有啥高见不防发表下[呲牙笑]

仡闲散人

仡闲散人

24
2023-05-30 08:52

明知是圈套还要往里面钻?!台湾岛还能跑了不成?!现在台海只能演文戏,不要怕多种势力介入炒作,越热越好,借此发展军事力量是最好的理由,当我们的绝对力量处于碾压地位的时候,小小的台湾还是问题吗?!

紫薇圣人 回复 06-01 08:07
绝对碾压就搞笑,你对抗的计划是全世界最先进的国家

仡闲散人 回复 06-01 10:13
力量不是一个绝对值,是一个我增你减的过程,要辨证的看问题[呲牙笑]

金怪

金怪

18
2023-05-31 22:22

这个世界上最恶毒的人就是盎格鲁撒克逊人。

幸运 回复 07-05 16:00
难道俄罗斯不是最恶毒的人

用户10xxx77 回复 06-10 08:50
小日子,盎格鲁,犹太。

39度

39度

16
2023-05-30 23:12

智库们沒有魄力,应在俄乌战爭打响时就动手。等俄乌战爭打完了就更没有机会了。等结盟集团倒岀手来就好围攻了。现唯一的办法是大幅增加军费,尽快增强军事实力达到顶级水平。

紫薇圣人 回复 06-01 08:05
对的,当时如果突然出手,西方绝对是措手不及,俄现在之所以打得困难就是因为几天没打下来,西方缓和过来了,开始有计划了,如果俄刚开打第二天,中国开收复台湾,那么西方必然会在预防三战的情况下也是首先制定各种制裁计划,但为了自保,援助武器几乎就不可能了,更不可能支援台湾,而美国这边因为忙于头一天俄乌战争的反应,对付中国的计划怎么也得两三天才能有实际反应,这几天足够让台湾完全瘫痪,支援已无意义。

宜居(^ω^) 回复 06-07 13:33
俄乌战争暂时打不完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12
2023-06-04 14:37

穷台,封锁,困台,时间到了,动手时机多的是

之乎亦者也

之乎亦者也

11
2023-05-25 23:33

踏马的完全同意黄智贤的观点!!智库那些S你们不能不明白吧!!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1
2023-05-29 17:07

台湾既然愿意做乌克兰,这是他们的选择,我们改变不了他们的选择。武力统一后的社会治理问题,担心是没有用的,台湾人是不可能简单的从内心归顺的。台南人是台独铁杆,这几年为了收买他们,给了多少好处,有用?它吃了你的喝了你的,支持统一了?

用户15xxx47 回复 06-30 22:37
对台湾输送的利益只是为争取发育的时间,能拉扰最好,反之实力强了台独分子又能怎么样呢。

过好每一天。

过好每一天。

11
2023-06-02 22:15

你想多了,美国比任何世人都聪明,从阻止中国援俄到萨得几年前入韩到今年韩日台菲印亚洲北约成功只缺菲律宾的美军4个新基地建设资金得让中国岀,所以才未动手。而这十几年中国也配合美国完成了这些。

李润林  回复 06-11 23:07
其实是你想多了……

致中和 回复 06-15 22:19
美帝认为自己霸权不保,确实,很聪明的认识到了[流鼻涕]

° Eternally _

° Eternally _

11
2023-07-13 13:06

就像现在的评论区都是鼓吹武统的,国家有国家的想法,一群不懂军事政治的在瞎起什么讧

无夕覃春铬 回复 07-17 19:52
他们也是人,不要低估了普通人的智慧

298km

298km

10
2023-05-25 19:36

真理在核爆范围内

用户64xxx03

用户64xxx03

9
2023-05-26 21:54

8年时间能让中美政经军形势全面换位不?但8年足以让软脚鸡变成打不死的小强,如果14年毛熊有去年的决心,现在接受防御支援的是大概是波波了

listar 回复 07-20 18:28
乌克兰的军事力量开战没多久就打完了,只是北约后面援助才有能力继续送人头。台湾和乌克兰没有可比性,只要一围就行了,登陆作战是下下策。围住台湾,谁来支援就打谁,这才是上上策。台湾问题根本就是中美问题,你说围住台湾,美国支援还是不支援?支援正好解决中美问题,不支援,正好解决台湾问题。好多人说打不过美国,我只能说这种人不懂军事,抛开核武器,美国常规战根本打不过中国。

用户14xxx48 回复 05-29 11:14
日本的病体再拖8年,只会离死更近。命根子汽车业也要丢了。

最爱海钓

最爱海钓

9
2023-05-30 08:38

目前中国的海空军还不能完全占据优势,时间节点应该在2027-2030,2035通车台北不是没有道理的[笑着哭]

憨憨他爸

憨憨他爸

9
2023-06-06 23:44

要准备打击太平洋中线以西的所有霉菌基地!早打、大打、打核战争!

人生车站

人生车站

9
2023-06-26 09:52

收复台湾的布置已经快一个世纪了,还没布置准备好,其实大陆有几个时期对收复台湾是最有利的,只是自己没有把握好,不神速没决断,这个时期也很好,美在俄乌战争中应接不暇,不要等到美国在俄乌战争中,缓过神来就晚了。

ZSJ 回复 07-17 15:48
战争是要钱的,三年的疫情国家没钱了,再一场战争国内都不能稳了

回流

回流

8
2023-05-27 20:20

围台穷台!战场在韩国,朝鲜韩国成为代理人战争!攻日也是对的!解放琉球群岛!迫使日本投降!将战场推前到第二岛链,关停关岛和新加坡的南亚的军事基地!将美国赶出西太平洋和南亚!只有这样才能给我们更强的生存空间!

枪炮与玫瑰

枪炮与玫瑰

8
2023-06-04 14:37

同意作者观点,美国佬一直在按他的设想写剧本

君莫笑

君莫笑

8
2023-06-04 23:31

打台湾干嘛,有中央山脉,有东海岸,有一点战略纵深,有完备的防御工事。要打就在琉球群岛开战,打破岛链之后,台湾必然成为美国弃子。不战自降。

鹰之风 回复 08-14 10:34
战略家呀!如此人才,国之栋梁。

陶红 回复 08-16 22:36
要去你先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8
2023-06-30 15:09

再武装台湾也白搭,通过弱台穷台让台把钱花在武器采购上,民生早晚出问题,到时再解决就容易多了。

刀子

刀子

7
2023-05-27 21:35

周边国家谁插手,就核谁,不提前通知

皇明无双

皇明无双

7
2023-06-13 16:57

最好是拿吕宋做战场,赢了能多出个吕宋省,还能让台湾岛上的人看清楚谁才是西太平洋的主人,对台湾尽量做到不战而胜,其它地方尽量下死手搞都行……

aQ

aQ

7
2023-06-17 12:00

不着急,台湾就在那里,他又不会跑

坚挺一万年

坚挺一万年

7
2023-06-19 11:12

今晚就可以,我们南方这还下着暴雨[哭笑不得]

cfy

cfy

7
2023-07-04 20:47

扯蛋,台湾根本就没有回旋之地,初战即决战,只要把台封锁立马完蛋,外国想援助都进不来,在近海打,美国压上全部力量也打不赢,更何况美国会傻到为小小台湾动中国吗,它只会欺负小国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7
2023-07-06 06:49

急着收干嘛,碍着你啥事了吗,一个孤岛比作乌克兰你是在用脚指头想问题吧,够强大了不是你的都是你的,

Mr-T

Mr-T

7
2023-07-13 16:07

我不认同 每个朝代的疆土都不一样

CFB波塞冬

CFB波塞冬

6
2023-06-01 18:50

错!时间恰恰在我们一边。不能单纯为了解决台湾问题而考虑。必须把解决老妹考虑进去……

别来无恙

别来无恙

6
2023-06-03 11:19

小编你觉得你比国家智囊团还牛逼吗?键盘侠,急啥,湾湾又跑不掉

维柯宝迪

维柯宝迪

6
2023-06-15 23:06

“和为贵,不战而屈人之兵“是我们的准则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6
2023-07-09 23:08

实际上应立马功手,否则将痛失历史良机!!!

用户10xxx43 回复 07-29 05:51
应马上立即动手武统台湾

不见不散

不见不散

6
2023-07-12 16:11

什么都不是绝对的,事事变化无常瞬息万变,真的说不准,谁也没有绝对的把握,只是胸怀信心而已

李你李

李你李

5
2023-05-25 20:16

对的,早动手好些。

江汉蓑翁

江汉蓑翁

5
2023-05-26 14:05

武统比和统好,早打比晚打好!

芽芽

芽芽

5
2023-05-26 23:24

台岛里面怎么烂随他,到时候看着瞧

火火的歌谣

火火的歌谣

5
2023-05-29 09:13

这时武统,但又无法引发三战,国内会变怎么样?

江渐月

江渐月

5
2023-05-30 21:28

[思考]现在动手是不是有点……晚呢?台湾及周边已经武装的差不多了,再武装能到啥程度?也就如此了呗,现在美国人缺的是一个时机,借口什么时候都有,时机不好把握,这个时机应该是我国出一次大的内乱,或是周边那几个着火点吸引我国注意力。这个时候美国就会动手了!

云那边的山

云那边的山

5
2023-05-31 21:15

而且要动就大动,顺带把日韩菲都收拾了

赵林燕

赵林燕

5
2023-06-19 08:46

智贤姐说的不对。为什么不让美西方把大量的资源都囤积在台海的周边,送到中国的砧板上来呢?不然的到时候动手还得打洲际导弹,多耗钱呀。

背影而已

背影而已

5
2023-07-04 21:05

美国利用北约拖住俄罗斯,抽身对付中国,其实如果俄罗斯战胜北约联盟,台湾问题便迎刃而解。

光明星

光明星

5
2023-07-09 00:49

美国佬既然不想放过老二,那就让他彻底当老二!美国内以后会发生更多恶劣特发事件……,将会一直是降半旗哀悼的状态。

语文

语文

5
2023-07-17 11:49

现在时机不成熟,一系美国解体,或者是美国与中国友好相处,否则不宜动刀枪打台湾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5
2023-07-26 18:49

时与势在大陆这边,不管美帝怎么挑选时时。依我看96年是最佳时间,那时美帝都不敢,以后就更加不可能了。中美撕破脸,最惨的是台湾。想想乌克兰的现状,那是民不聊生。乌克兰还有援助通道,台湾四周都是海。援助通道都没有

睿智天下世界一体

睿智天下世界一体

5
2023-08-03 13:43

你的观点都是错误的。当前,中国已经完全和彻底掌握了统一台湾的主动权与主导权,时间完全在中国这边,而不在美国那边。

华夏风暴

华夏风暴

4
2023-05-26 11:51

无论哪方面来说美国在台湾问题上永远都不可能准备好。我们现在稳住美国是对的。你们再怎么准备在我们的眼皮底下还能准备到哪里去?

随风 回复 05-26 15:36
江浙沪这一代人最不想台海爆发战争,毕竟是富庶之地,却是战争首当其冲之地。看看乌克兰被打烂的城市,再有钱也只有逃离战区。

用户10xxx40 回复 随风 05-28 00:09
就算打起来大概率也不会攻击本土,中国可也有能力攻击美国本土的,他们也怕,之前就有美国富豪说要订规则不准这样。。看现在就是不想提供远程武器给乌克兰攻击俄罗斯本土。。

江风无忌

江风无忌

4
2023-05-29 19:19

从台湾改教材开始,就进入了倒计时[得瑟][得瑟]现在洗脑出了快两代人了[无奈吐舌]

用户18xxx78 回复 06-25 18:00
改教材我们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真搞不懂。

用户5486559247

用户5486559247

4
2023-05-31 21:18

有道理,美国可以随时承认台湾为独立国家,台湾也可以随时宣布独立。如果真的发生了,大陆将不得不动武,真的是美国掌控了武统时间。其实回顾新中国的几次对外作战,没有一次是自认为做好了万全准备才开战的,都是面临这样那样的巨大困难情况下开战的。当然现在情况不同,高城市化率在战争中对民众的生存影响之大,超过以往任何时期。不轻易开战也没错。

用户12xxx09 回复 07-08 08:15
随时?美国现在承认试试?台湾随时宣布独立?别选日子了,今天好了[滑稽笑]

仲夏夜之梦

仲夏夜之梦

4
2023-06-01 20:43

要打不可能是为了台湾去打,要么不打,要打至少一,二岛链必须拿下,否则得不偿失

三石

三石

4
2023-06-02 17:15

到不如先揍下韩国或者日本,菲律宾。湾湾跑不了

y哥

y哥

4
2023-06-03 12:36

放心!兔子的智慧远比米老鼠高!兔子的智慧大脑在对台的判断上远比普通民众清醒!一、阿里郎与乌根本不同,这是内政!二、弹丸之地,如果不计伤亡损失,准备充足也就3、5天的事!三、倒霉国也不是没有软肋,高丽岛、琉球、西亚小列、欧鹅周边等都是火药桶!

邦德

邦德

4
2023-06-03 13:26

完全赞同!再不打没有时间了!美国在想着怎么阻止大陆先不开战,等他布置好。中国在犹豫还是等我准备好了再打吧!否则我没有底气赢人家啊!等着人家布置好了就没有你的机会了。

用户12xxx09 回复 07-08 08:11
美帝准备,难道中国跷二郎腿?谁都在准备,都是有核大国,打算把地球掀翻?

致中和

致中和

4
2023-06-04 14:41

中国统一之战不会由着美帝说了算,不要被别有用心的人带了节奏。想想美帝近些年为什么越来越急眼???美帝的时间不多了,急需什么?

徐仲鸿

徐仲鸿

4
2023-06-04 22:48

早该打过去了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4
2023-06-04 23:52

分析非常透了,就是乌克兰模式

韦思思 回复 06-30 09:26
如果走乌克兰模式,那为什么非要打台湾?打韩国日本不更好

用户18xxx12

用户18xxx12

4
2023-06-07 16:10

我反对现在武力收台,时机不成熟,再说台湾没有宣布独立,师出无名。美国在衰退,但还没到最混乱最虛弱的阶段。

陆思远 回复 06-10 08:43
一个国家统一,需要什么理由?

捣蛋小天王

捣蛋小天王

4
2023-06-08 16:43

战争只是政治的延续,外交,经济,军事都只是政治的一种手段,不要本末倒置。大毛公投四洲,虽然得到了大片领土,但是政治上赢了么?搞的众叛亲离,别的国家想替他说话都不行了。拿台湾只是民族复兴的一部分,不是全部。为了一个小小的台湾,损兵折将是其次,如果搞的和大毛一样,有什么意义。正真的敌人是美国,把美国搞弱搞垮,台湾自己就回来了。

用户14xxx29

用户14xxx29

4
2023-06-14 21:03

我们不占别国领土,但打残日韩菲可以起到杀鸡警猴的作用!

许郎 回复 06-18 16:59
你就那么确信最终被打残的不是自己

用户12xxx09 回复 许郎 07-08 08:07
打残你自己,别把别人带上[抠鼻]

用户14xxx16

用户14xxx16

4
2023-06-25 21:37

台湾问题,其实是中国的崛起,和旧秩序之间的博弈,中国要让所有人,都跳出来,一网打尽,退而求其次也是重创他们,所以不能急,重点在自身国力的增长,

老牛

老牛

4
2023-06-28 11:17

无论美国想现在引发,还是将来引发,大陆只需一招,一旦开战把美国军队拉起来直接打,或者把战火烧到美国本土

末世夏殇王

末世夏殇王

4
2023-06-30 19:30

最好的方法就是核平日本,杀鸡儆猴

黄小楼

黄小楼

4
2023-07-02 20:45

这个帖子里太多化妆成爱国积极分子的美国间谍

菩提上的屋

菩提上的屋

4
2023-07-03 06:04

美国在准备,中国难道不是在准备?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战争是最后的手段,虽然美鬼让人恨的牙根疼,但也不能说战争就战争吧。

孤独是种美

孤独是种美

4
2023-07-04 22:16

别鼓动了,现在动手才是如了老美的意,在敌人选定的时间、地点开战?我们凭什么要在台湾开战,台湾不是中国领土吗?我们又凭什么要在俄乌冲突时开战,明摆着有阴谋嘛!

陆过

陆过

4
2023-07-06 10:43

收台湾不像收香港,这个没什么时限,有个靶子放那争取时间不好吗?着什么急呢?只要国家持续变强,还能跑了他了?

陈*鹏

陈*鹏

4
2023-07-06 21:40

台湾有什么好打的。船开过去就投降了。主要是要打美国。

林家肆少

林家肆少

4
2023-07-07 15:51

美国武装台湾,我们何曾不是要时间武装自己,军事上不可能只是对台湾,要把美日韩还有欧盟算进去,经济,物资上也要做好准备。人防设施要完善好,社会舆论,动乱问题也得做好方案。

阿宝

阿宝

4
2023-07-08 18:47

多做飞机和战船,统一时间不急按,国家计划时间就好!

阿里山

阿里山

4
2023-07-10 07:22

美国说自己是古罗马再现。问题是古罗马是当年英国胡编乱造出来的伪史,美国拿伪史(架空穿越小说)当治国蓝图掉进深渊,十分可笑,这是英国无意识中对前殖民地最狠的报复了。当然了英国自己也被这套伪史给骗了,要不它怎么衰落的那么快。

糖醋土豆

糖醋土豆

4
2023-07-10 05:25

台湾既是中国不能分割的一部分,也是一个小事情

晴朗

晴朗

4
2023-07-12 05:49

美国已经外强中干,并且也没什么长期规划,它赢不了,西方这几百年注定昙花一现

大刘

大刘

4
2023-07-11 09:54

换思路,过早收台没得必要,现在群魔乱舞,收了又不敢杀光,有屁用,让它们自相残杀死光了最好。转向美日韩,集中精力干死一个。就破解了

旌湖钓渔

旌湖钓渔

4
2023-07-12 16:11

这淌水老百姓是看不透的……

朝阳

朝阳

4
2023-07-12 16:25

不要在对手设定的时间和地点作战。要战,直接和美国战。

用户62xxx28

用户62xxx28

4
2023-07-16 07:56

打台湾就是传单一丢,留地不留人,反抗不投降全干掉!还有战事未起干掉美军航母保证台湾会投降!

666

666

4
2023-07-16 09:29

等台湾人全部都被洗脑认为台湾是独立的,打下来也很难管理,而且等布置了大量先进武器再打损伤会更大

天黑了,请闭眼

天黑了,请闭眼

4
2023-07-18 10:07

除非一开展就是世界大战 这样没人了 何来的认知 你的认知还是我的认知

用户15xxx55

用户15xxx55

4
2023-07-19 15:03

美国设定的是什么时候?是现在,还是2025

没落的老土匪

没落的老土匪

4
2023-07-22 02:53

统一台湾,不和美军打一仗,就是一个笑话!

维丁钙

维丁钙

4
2023-07-22 15:13

早打比晚打好千倍,现在两岸人还有点同胞观念,下一代打只有当兵的事了,年轻人早没前辈的爱国热血了!

8小左

8小左

4
2023-07-23 16:08

就算全世界都为敌又如何,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不是俄乌战争可比拟的,我们的区域拒止能力已经形成战斗力了!!!

何卿

何卿

4
2023-07-23 23:55

根本原因,还是实力。这个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做到两点,一,军事上必须迅速封锁台岛,同时让美国痛(美国肯定出兵)二,经济上做好可能倒退的准备,不要忘了我们2020才刚刚脱贫,如果速战速决,问题不大,如果不能,那么很可能就麻烦。时间节点在2027,2030,2035。2027可能是中美摩擦最高阶段,很可能有很大摩擦,2030爆发可能性最大,不过不会晚于2035。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4
2023-07-27 09:32

我们淀粉厂安全科新来一个大聪明,跟你说的一样一样滴,佩服佩服

睡不醒

睡不醒

4
2023-08-10 16:41

再拖几年,武装加洗脑,台湾岛上的人真会乌克兰化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4
2023-08-10 14:56

像普大帝一样敢大动干戈的人没有了!都算计使自己在美西方的利益不受损!

大盘计算所所长

大盘计算所所长

4
2023-08-13 22:29

按键盘侠们说的,先用各种炮弹导弹轰一把,那美国人会不会打战术核弹打中国沿海城市?如果发生了这个事情,键盘侠们怎么应对?或者寄希望美国人不敢扔?侥幸心理?还是有绝对把握?

人民生活

人民生活

4
2023-08-15 23:11

一叶障目,国家在做什么,又岂是普通百姓看得懂。

宇starsky

宇starsky

4
2023-08-21 09:25

这些都不是关键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大陆自己都在怀疑能不能打的赢

用户14xxx74

用户14xxx74

4
2023-08-22 08:49

中国现阶段矛盾重重,一个是海军势力有待提升,自的福建舰还在建造中,服役还要几年时间,拒域阻止能力还不够,怎么能冒然进攻台湾?总之,对台湾的统一,中国都要付出相当大的代价,不管早迟。武力是避免不了的。

用户14xxx74

用户14xxx74

4
2023-08-22 08:59

再一个既即使你有能力攻上登陆台湾岛,但美国的轰炸机目无差别的飞过来轰炸,炸的反正是中国人,它会下狠手的,我们登陆部队一面要受台湾军队的反击,一面要受到来自美国在日韩菲澳以及关岛的隐轰飞来的轰炸,我们怎么应对?所以要打,全盘全位都要考虑,拿下台湾可能要举国之力。

风光在路上

风光在路上

4
2023-07-02 20:40

台湾能跟乌克兰比?后面有一个欧盟?

知了

知了

3
2023-05-25 19:04

你的意思是时间没有站在我们一边

三生石の精灵 回复 05-25 19:26
你说呢?平时没看有关的调查吗?承认是中国人的还有几个?

酋长 回复 05-29 17:44
你觉得收台是为了那几个人吗。

天凉好个秋

天凉好个秋

3
2023-06-30 13:42

直接把台湾围起来,在台湾周边划飞行禁区和航行禁区,进去就打管你那个国家的。不出十年台湾就回来了[呲牙笑]

天凉好个秋 回复 06-30 15:10
海里用水雷就可以封锁,天上封锁需要无人机和J20[呲牙笑]

后知后问

后知后问

3
2023-07-04 21:26

打就要核平台湾

用户12xxx09 回复 07-08 08:18
核了之后,参照现在的日本广岛和长崎,每年癌系列位居世界前列;核污染会飘过来

老吴

老吴

2
2023-05-27 05:26

等他布局好了之后,中国更布局的更好。那个时候中国可能有40艘航母,1万颗核导弹,全世界就像一群小狗一样趴在地下,朝着中国摇尾巴。

陈师傅 回复 05-28 03:03
这种叫做梦,叫傻子

旅行季 回复 06-01 07:48
核弹数量

君事专家小虎

君事专家小虎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