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我不走 52 2026-04-28 10:30 15万的车十年后还能值12万?你认真的? 天宝无敌大将军宇文成都 回复 05-04 03:01 贬值12万,残值3万 老面馒头 回复 04-30 21:56 电车电池能用十年?[捂脸哭]
用户14xxx60 44 2026-05-07 16:28 我的电车刚好十五万,第一年保费5000,四儿子店强制买的,第二年3000,第三年2500。哪来的6000乘以10年。。。当然前提是没出险。现在的油车二手车市场贬值得已经没眼看,十年后我预计能得个三四万已经顶天了 Doraemon 回复 05-07 22:48 第二年3000第三年2500?你确定你买的是保险不是统筹?朗逸轩逸都没你这便宜,电吹疯疯了吧,交强险战士吧!不买车损险不买乘驾险才这个价吧! Doraemon 回复 05-07 22:53 好吧 你说的有道理 电车普遍不买全险 普遍交强加三者 有的甚至被拒保 哪来那么高保费 上面的数据有问题 我同意!
星巴克在逃爸爸 26 2026-05-08 09:24 油车汽油43%是税,如果一个月600块油费,250元税,如果加到电车,毫无优势了。电车优势在于不平等基础 dd 回复 05-09 10:41 算油费一半是税,那也是一万公里一年用电省一千。。。像某个自称家用电车司机,一年17万公里,一年就省1.7万[得瑟]大部分网约车一年三万公里没啥问题吧,一年也能省几千 用户43xxx34 回复 05-10 00:56 那也看比例比如你说一600油费250税那电车一个月60电费25税没错吧
大海 25 2026-05-08 09:22 关键一点没有说,15万的油车换车电车15万可买不到,电车比油车贵好几万呢,因为电池比发动机贵多了 James 回复 05-08 11:23 这几年电池便宜了,电车早就和油车同价甚至更低了!现在A级电车普遍都是十万左右,你买个轩逸都超过十万呢。 大海 回复 James 05-08 13:40 电池多少钱你知不知道?发动机多少钱你知不知道?A级车汽油发动机成本才几千块钱,个人去市场上买一个发动机也就1万左右,这个价格你去买电池试试?锂酸铁锂的电池最便宜,最便宜的品牌成本价0.38元/Wh,一个40度电池包就要3.4万左右,40度电池续航都不到300公里,哪个便宜?不要被一些自媒体带偏了
大海 回复 James 05-08 13:40 电池多少钱你知不知道?发动机多少钱你知不知道?A级车汽油发动机成本才几千块钱,个人去市场上买一个发动机也就1万左右,这个价格你去买电池试试?锂酸铁锂的电池最便宜,最便宜的品牌成本价0.38元/Wh,一个40度电池包就要3.4万左右,40度电池续航都不到300公里,哪个便宜?不要被一些自媒体带偏了
12345上山打老虎 19 2026-05-08 13:09 都什么年代还油电之争。谁也别嘲讽谁,喜欢什么买什么。油车是自己付的油费,电车出了事也是自己兜着。油电车就一个养路费值得讨论。其他都是很公平的。 用户10xxx87 回复 05-08 18:58 对,楼上还有人说油费没含养路费的[抠鼻]。这认知吓死人 最后一支头孢 回复 用户10xxx87 05-09 10:36 以前没加在油费上一年也才300多,一个养路费还能阻碍买电车就是无稽之谈
谬论波哥 12 2026-04-28 15:02 什么时候交养路费,什么时候成废铁 用户10xxx87 回复 x2gin 05-08 18:51 你还查过?你是刚从大山出来的?以前每年固定收取养路费后油改到油费里了,以前的辑查收费站由此撤消全部就地安置。 x2gin 回复 05-08 12:35 道路是基础设施,由财政提供费用。各种费都是要取消的,所谓包含在油价里的说法,我查过相关的只有一个城市建设方面的,占费并不多
八点二十 9 2026-05-07 14:27 用车多高速多就油车,用车少高速少电车,所以我只会选油车 小强他耄哥 回复 05-07 21:13 你屁放反了 用户10xxx99 回复 小强他耄哥 05-07 22:43 他打了个嗝[哭笑不得]
James 9 2026-05-08 11:20 想的真美!十五万的车开了十年还能值三万?我刚卖了台,八年,当初落地三十八万,十五万公里没出过大事故,卖了五万! The Mass 回复 UC网友 05-09 02:35 38万变5万,大概率是日系车,广东现在电车盛行,油车掉价很严重。 UC网友 回复 05-08 23:41 冤大头,国产车吧?
嘏裝慹嗻 8 2026-05-07 08:30 15万电车保险第一年五千多!第二年才三千多 嘏裝慹嗻 回复 05-07 08:34 一年如果只跑6000公里你确实买油车!但是如果你一年跑2万公里以上哪你就买电车了!5年就是10万公里!电费一万多!油就至少6万块了电车和油车取决你自身跑的多不多!越多越划算 蜀国浪子 回复 05-07 13:34 油车都要这个价格的保险费!
嘏裝慹嗻 回复 05-07 08:34 一年如果只跑6000公里你确实买油车!但是如果你一年跑2万公里以上哪你就买电车了!5年就是10万公里!电费一万多!油就至少6万块了电车和油车取决你自身跑的多不多!越多越划算
绿草盎然 8 2026-05-06 12:36 五年后电车报废,十年后油车照样开 自动抬杠ETC 回复 05-08 01:36 张口就来? 用户84xxx56 回复 05-06 23:58 你开过?买过?
世兵 7 2026-05-08 10:07 瞎扯淡,现在电还是5毛吗? 深井冰 回复 05-08 11:57 你就当看一乐子行了,别较真,但家充低谷2毛多一度电是真的有,我家电车就是 粤Y淡定哥 回复 05-08 13:18 广东佛山南海区,在家充电每天晚上12点~早上8点,0.27元/度电,家里没充电桩的就别开电车了,需要长期在外面充电浪费不少时间,电费还贼贵!
mom 6 2026-05-08 03:07 百公里7升,油价8块钱等于一百公里56块钱,一年6000油费约等于10700公里,平均一天30公里不到,这种情况电车和油车区别大吗?选自己喜欢的就行 生如夏花 回复 05-08 14:10 换成电费,最低一年可能不到500
殇樗^落 6 2026-05-08 14:08 [滑稽笑]开了10多年的油车,换车的时候选了一圈……最后换了混动,现在后悔了……直接纯电就好了。 当你开了电车以后,真的回不到油车了……小区买了车位,自己装的家冲,现在混动当纯电开,只有节假日出门自驾游用油。 另外那些说一年几千公里没必要买电车的,我以前油车一年8000左右,因为春秋上班都骑小电驴,自从换了混动,一年干了2万多[哭笑不得] 用户34xxx30 回复 05-08 17:58 跟我同学一样,刚开始怕纯电续航不够买了理想,现在天天吐槽应该买纯电,太舒服了,感觉用油就是罪过 用户10xxx87 回复 用户34xxx30 05-08 18:54 是的,全身掉毛就真的罪过了
正在关注你 5 2026-05-08 09:47 电车少算了一笔大钱,养路费,也就是电费和油费的差价。电车至少应该再加35000左右吧。现在不收不代表永远不收。也不可能不收。这么多道路怎么可能免费跑?这两个车背着抱着一边沉,可能电车会更贵一些。这是比亚迪的高明,提前出海布局国际市场,因为国外大多养路费是另收的,国内养路费包含在油费里,所以未来中国的电车,要不就是电费涨价要不就是额外收养路费。 生如夏花 回复 05-08 14:15 那你要这么说,15万的油车,开10年还能卖3万?能卖1万5顶天了吧,这个差价1万5算进去,又拉开了差距 阿呆 回复 05-09 01:27 迟早会收,是单独收,还是加在商用充电桩电费里
正在关注你 5 2026-05-08 09:47 电车少算了一笔大钱,养路费,也就是电费和油费的差价。电车至少应该再加22000左右吧。现在不收不代表永远不收。也不可能不收。这么多道路怎么可能免费跑?这两个车背着抱着一边沉,可能电车会更贵一些。这是比亚迪的高明,提前出海布局国际市场,因为国外大多养路费是另收的,国内养路费包含在油费里,所以未来中国的电车,要不就是电费涨价要不就是额外收养路费。
用户10xxx53 3 2026-05-07 23:35 全是搞对立的,谁说电池10年必须换?我的15款唐dm块11年了,电池能跑60km依然挺好,就算续航剩40甚至30km也一样跑啊,换它作甚?每天30来km回家就充电,偶尔电力不太够用点油就当磨合了,再开5年问题不大,就算拖去报废也比油车多给几千块。没开过电车就别BB,完全都是道听途说和自己意淫。
用户84xxx45 2 2026-05-08 12:26 一个剩了车 一个剩了根毛 用户64xxx06 回复 05-08 13:13 这个对比本来就问题多多,电车开到报废也不可能是0吧?油车10年以上的别管多少钱的车也最多值原价的10分之一,别管你买二手车多少钱,要看你卖的时候能卖多少钱,什么日系保值都是骗人的,卖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用户64xxx06 回复 05-08 13:13 这个对比本来就问题多多,电车开到报废也不可能是0吧?油车10年以上的别管多少钱的车也最多值原价的10分之一,别管你买二手车多少钱,要看你卖的时候能卖多少钱,什么日系保值都是骗人的,卖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2 2026-05-08 20:46 不知道为什么一天天的非要比个谁高谁低,买车本来就应该按需购买,如果家里有车位装充电桩,平时就城市通勤或者城市周边跑跑可以用电车,长途跑的多肯定首选油车,或者一年就跑几千公里还是选油车,没必要踩高贬低
用户10xxx01 2 2026-05-09 22:13 充电费用不对。你咋不按夜间家充0.3算?你咋不按某些商桩2.5元算?0.5好会啊。油价变动也就一倍以内。另外电耗也是10-20都可能。 用户10xxx01 回复 05-09 22:21 家里没有充电桩的话,差不多充电费加充电附带多出来的停车费是油费三分之一到一半。如果加上电车多出来的带动去商场消费花费,充电和油差不多。油车报废也不值钱了也没啥残值了,保养和保险拉平,总体差不多。除开限行,油车更方便心里因素有底一点。电车有点晕。总体油车电车各有千秋差别不大。电车电池能量密度上来,以后可能会有体验的差别,目前油电半斤八两各有群体拥趸。
用户10xxx01 回复 05-09 22:21 家里没有充电桩的话,差不多充电费加充电附带多出来的停车费是油费三分之一到一半。如果加上电车多出来的带动去商场消费花费,充电和油差不多。油车报废也不值钱了也没啥残值了,保养和保险拉平,总体差不多。除开限行,油车更方便心里因素有底一点。电车有点晕。总体油车电车各有千秋差别不大。电车电池能量密度上来,以后可能会有体验的差别,目前油电半斤八两各有群体拥趸。
cjq3059 1 2026-05-08 13:55 卧槽,五毛一度电这么便宜 cjq3059 回复 生如夏花 05-09 07:43 工厂吗,我家都要9毛还是一块 生如夏花 回复 05-08 14:20 我就是自家电桩,晚上10点以后才充电,电费3毛不到
用户45xxx04 1 2026-05-08 13:44 主要问题是中国油价贵,我觉得都开电车,让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全部倒闭,让他们少亏点钱看看,油费里面4成多是税费,加上兑的乙醇,真正油没有4成,哪些人在分点。所以电车在中国有市场的。
皮皮虾我不走
15万的车十年后还能值12万?你认真的?
天宝无敌大将军宇文成都 回复 05-04 03:01
贬值12万,残值3万
老面馒头 回复 04-30 21:56
电车电池能用十年?[捂脸哭]
用户14xxx60
我的电车刚好十五万,第一年保费5000,四儿子店强制买的,第二年3000,第三年2500。哪来的6000乘以10年。。。当然前提是没出险。现在的油车二手车市场贬值得已经没眼看,十年后我预计能得个三四万已经顶天了
Doraemon 回复 05-07 22:48
第二年3000第三年2500?你确定你买的是保险不是统筹?朗逸轩逸都没你这便宜,电吹疯疯了吧,交强险战士吧!不买车损险不买乘驾险才这个价吧!
Doraemon 回复 05-07 22:53
好吧 你说的有道理 电车普遍不买全险 普遍交强加三者 有的甚至被拒保 哪来那么高保费 上面的数据有问题 我同意!
星巴克在逃爸爸
油车汽油43%是税,如果一个月600块油费,250元税,如果加到电车,毫无优势了。电车优势在于不平等基础
dd 回复 05-09 10:41
算油费一半是税,那也是一万公里一年用电省一千。。。像某个自称家用电车司机,一年17万公里,一年就省1.7万[得瑟]大部分网约车一年三万公里没啥问题吧,一年也能省几千
用户43xxx34 回复 05-10 00:56
那也看比例比如你说一600油费250税那电车一个月60电费25税没错吧
大海
关键一点没有说,15万的油车换车电车15万可买不到,电车比油车贵好几万呢,因为电池比发动机贵多了
James 回复 05-08 11:23
这几年电池便宜了,电车早就和油车同价甚至更低了!现在A级电车普遍都是十万左右,你买个轩逸都超过十万呢。
大海 回复 James 05-08 13:40
电池多少钱你知不知道?发动机多少钱你知不知道?A级车汽油发动机成本才几千块钱,个人去市场上买一个发动机也就1万左右,这个价格你去买电池试试?锂酸铁锂的电池最便宜,最便宜的品牌成本价0.38元/Wh,一个40度电池包就要3.4万左右,40度电池续航都不到300公里,哪个便宜?不要被一些自媒体带偏了
12345上山打老虎
都什么年代还油电之争。谁也别嘲讽谁,喜欢什么买什么。油车是自己付的油费,电车出了事也是自己兜着。油电车就一个养路费值得讨论。其他都是很公平的。
用户10xxx87 回复 05-08 18:58
对,楼上还有人说油费没含养路费的[抠鼻]。这认知吓死人
最后一支头孢 回复 用户10xxx87 05-09 10:36
以前没加在油费上一年也才300多,一个养路费还能阻碍买电车就是无稽之谈
用户48xxx41
一年5千公里开毛线电车
野生攻城狮
买辆插电混动的吧,平时上下班可以当电车用,跑长途不想充电就当油车用。
谬论波哥
什么时候交养路费,什么时候成废铁
用户10xxx87 回复 x2gin 05-08 18:51
你还查过?你是刚从大山出来的?以前每年固定收取养路费后油改到油费里了,以前的辑查收费站由此撤消全部就地安置。
x2gin 回复 05-08 12:35
道路是基础设施,由财政提供费用。各种费都是要取消的,所谓包含在油价里的说法,我查过相关的只有一个城市建设方面的,占费并不多
十三月十七日
老司机一般都选电车,不信你看看跑出租和滴滴的都是啥。
大海
如果是三元锂的电池就更贵了,所以电车还然有国家补贴,卖的还是比油车贵,要是没有补贴价格更贵,虽然电池便宜了那也比普通发动机贵的吓人
八点二十
用车多高速多就油车,用车少高速少电车,所以我只会选油车
小强他耄哥 回复 05-07 21:13
你屁放反了
用户10xxx99 回复 小强他耄哥 05-07 22:43
他打了个嗝[哭笑不得]
James
想的真美!十五万的车开了十年还能值三万?我刚卖了台,八年,当初落地三十八万,十五万公里没出过大事故,卖了五万!
The Mass 回复 UC网友 05-09 02:35
38万变5万,大概率是日系车,广东现在电车盛行,油车掉价很严重。
UC网友 回复 05-08 23:41
冤大头,国产车吧?
嘏裝慹嗻
15万电车保险第一年五千多!第二年才三千多
嘏裝慹嗻 回复 05-07 08:34
一年如果只跑6000公里你确实买油车!但是如果你一年跑2万公里以上哪你就买电车了!5年就是10万公里!电费一万多!油就至少6万块了电车和油车取决你自身跑的多不多!越多越划算
蜀国浪子 回复 05-07 13:34
油车都要这个价格的保险费!
绿草盎然
五年后电车报废,十年后油车照样开
自动抬杠ETC 回复 05-08 01:36
张口就来?
用户84xxx56 回复 05-06 23:58
你开过?买过?
不追小鲜肉专怼老戏骨
一年一万公里一下买油车,一万到两万以下都行,两万以上买电车,电车最好家里有车库和充电,不适合长途!
世兵
瞎扯淡,现在电还是5毛吗?
深井冰 回复 05-08 11:57
你就当看一乐子行了,别较真,但家充低谷2毛多一度电是真的有,我家电车就是
粤Y淡定哥 回复 05-08 13:18
广东佛山南海区,在家充电每天晚上12点~早上8点,0.27元/度电,家里没充电桩的就别开电车了,需要长期在外面充电浪费不少时间,电费还贼贵!
mom
百公里7升,油价8块钱等于一百公里56块钱,一年6000油费约等于10700公里,平均一天30公里不到,这种情况电车和油车区别大吗?选自己喜欢的就行
生如夏花 回复 05-08 14:10
换成电费,最低一年可能不到500
拿开你温柔的小手
闭眼选油车,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电池坏一下你就知道当初选错了!
Ghost
代步通勤买电,真喜欢驾驶的买油
丶小丑鱼
电车除了电便宜 身上每个配件都不便宜 油车除了油贵 身上的每个配件都便宜
殇樗^落
[滑稽笑]开了10多年的油车,换车的时候选了一圈……最后换了混动,现在后悔了……直接纯电就好了。 当你开了电车以后,真的回不到油车了……小区买了车位,自己装的家冲,现在混动当纯电开,只有节假日出门自驾游用油。 另外那些说一年几千公里没必要买电车的,我以前油车一年8000左右,因为春秋上班都骑小电驴,自从换了混动,一年干了2万多[哭笑不得]
用户34xxx30 回复 05-08 17:58
跟我同学一样,刚开始怕纯电续航不够买了理想,现在天天吐槽应该买纯电,太舒服了,感觉用油就是罪过
用户10xxx87 回复 用户34xxx30 05-08 18:54
是的,全身掉毛就真的罪过了
一笑而过
经常出现这种对立的,不要说电车好还是油车好,工业园的几个老板是油车也有电车也有,没见他们说过油车好还是电车好的话。
盛书芳--自动化设备及工装治具
情绪价值是无价的,这家伙没开过电车
正在关注你
电车少算了一笔大钱,养路费,也就是电费和油费的差价。电车至少应该再加35000左右吧。现在不收不代表永远不收。也不可能不收。这么多道路怎么可能免费跑?这两个车背着抱着一边沉,可能电车会更贵一些。这是比亚迪的高明,提前出海布局国际市场,因为国外大多养路费是另收的,国内养路费包含在油费里,所以未来中国的电车,要不就是电费涨价要不就是额外收养路费。
生如夏花 回复 05-08 14:15
那你要这么说,15万的油车,开10年还能卖3万?能卖1万5顶天了吧,这个差价1万5算进去,又拉开了差距
阿呆 回复 05-09 01:27
迟早会收,是单独收,还是加在商用充电桩电费里
正在关注你
电车少算了一笔大钱,养路费,也就是电费和油费的差价。电车至少应该再加22000左右吧。现在不收不代表永远不收。也不可能不收。这么多道路怎么可能免费跑?这两个车背着抱着一边沉,可能电车会更贵一些。这是比亚迪的高明,提前出海布局国际市场,因为国外大多养路费是另收的,国内养路费包含在油费里,所以未来中国的电车,要不就是电费涨价要不就是额外收养路费。
乌伤
15万电车,保险要6000?
种花人 回复 05-08 10:58
第一年
兜兜里木有糖
你这个一年一万来公里做对比?认真的?你把每年的公里数换成三万,电车的优势一下就出来了!一万来公里老实开油车去吧,有鸡毛的可比性?
封子之谜
二手车12万?
大曾
随着市场占有率逐年降低,二手油车越来越不值钱。
用户98xxx07
你确定一个车你能用十年?
乌伤
报废车不是没有价值的。一般以旧换新,也能值万把块钱
用户10xxx85
电费自己有冲电的可以平过油费,如果无就平不了多少,真的
用户61xxx19
据说电池用不了十年。但这价格的油车10年肯定不值12万
hidxl
一年少于一万公里,用电车意义不大
用户10xxx53
全是搞对立的,谁说电池10年必须换?我的15款唐dm块11年了,电池能跑60km依然挺好,就算续航剩40甚至30km也一样跑啊,换它作甚?每天30来km回家就充电,偶尔电力不太够用点油就当磨合了,再开5年问题不大,就算拖去报废也比油车多给几千块。没开过电车就别BB,完全都是道听途说和自己意淫。
无天
电车维修费贵几倍,一个后视镜6000多,理由就是里面有集成的传感器和线路,要整体换。一个电池包卡扣断了,整个电池全换,3万多,理由是整体的。
吴彦祖
什么叫11KM/100KM
淡淡烟草香
保险没有那么贵
用户71xxx89
那用得着考虑那么多,一电一油不就行了吗
深井冰 回复 05-08 11:59
没毛病,老铁[点赞]
用户28xxx50
选电车~赶紧选电车,都不要带犹豫的
勝 ☞晴
想想五六年后换电池就知道,现在的电车和手机一样,你有钱就换
贝吉塔
都还没买车就考虑卖车了,不买也罢
用户10xxx74
怎么算的500一年的电费
WzsadRSwqSzs
单论保养那一项,电车出一丁点故障配件就要全换,你确定不考虑吗?
用户15xxx01
维修成本咧[并不简单]
博世冲击钻
看你个人需求,一直短途,城市内使用,选电车。喜欢跑长途自驾,跑高速的,选燃油车。
丁把儿下雨
直接买二手车不就完了
过路人
都是有车的就别看了,有啥车开啥车,一点也不亏[滑稽笑]
成了
我的电车5年了,跑了16Wkm
四方草
把电耗单位搞明白了在发出来吧
流泪的鱼
我这有辆8年的车,21万上的路,12W您拿走。
用户84xxx45
一个剩了车 一个剩了根毛
用户64xxx06 回复 05-08 13:13
这个对比本来就问题多多,电车开到报废也不可能是0吧?油车10年以上的别管多少钱的车也最多值原价的10分之一,别管你买二手车多少钱,要看你卖的时候能卖多少钱,什么日系保值都是骗人的,卖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lmq198602
以现在的发现势头,不管电车还是油车,以后肯定都会越来越贬值,油车的残值也不会贵多少
用户17xxx81
要按照跑的公里数计算,同样一年3万公里,你算算看看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不知道为什么一天天的非要比个谁高谁低,买车本来就应该按需购买,如果家里有车位装充电桩,平时就城市通勤或者城市周边跑跑可以用电车,长途跑的多肯定首选油车,或者一年就跑几千公里还是选油车,没必要踩高贬低
论语
15万的油车,十年后能卖一万块就顶破天了
用户31xxx03
豆包修改,算省钱电车甩油车几道海沟,算加速,算智能,算舒适,不是一个年代产品
我的名字有个王
算了吧,看自己想买什么买什么,不要听别人说,顺心就好,废话听多了,没用,都是卖车的计量,就跟让你买黄金买房的一个样,主要看自己那个使用,喜欢
用户10xxx15
跑得多买电车肯定比油车划算,这是经济账,但是同价位油车在安全方面比电车应该好
小马奔腾起来
10年后代油车只剩报废残值,或者换补贴
鲸在自由飞翔
15万的油车开10年后处理价基本是白送
一首歌的时间
15万的车,10还能值12万?你怕啥在前面多加了个1。
小幸运 回复 05-09 01:17
写的贬值12万,那是你没看懂文字
七彩人生
那油车残值10000以内,15万电10年保险4万内,还有一个残值把电池卸了卖废铁也要二三千块钱,按上图计算把这个纠正了电最少省五万
孙涛
一年光上下班也得一万油费
向绝凌
一年跑1.5万以内买纯油车或者是剁椒鱼头电车。1.5-3万之间买纯电。3万以上纯电或混动。纯从用车成本方面。
Left
给我把你说的车介绍一下,啥车10秒贬值3万
京西奇男子
其实背着抱着都一样,油车电车一个操行
大秦兵马桶天下
我选小电驴,城区路上车太多了,从出门堵到目的地,还得找地方停车,不如我小电驴随停随走。
用户10xxx01
充电费用不对。你咋不按夜间家充0.3算?你咋不按某些商桩2.5元算?0.5好会啊。油价变动也就一倍以内。另外电耗也是10-20都可能。
用户10xxx01 回复 05-09 22:21
家里没有充电桩的话,差不多充电费加充电附带多出来的停车费是油费三分之一到一半。如果加上电车多出来的带动去商场消费花费,充电和油差不多。油车报废也不值钱了也没啥残值了,保养和保险拉平,总体差不多。除开限行,油车更方便心里因素有底一点。电车有点晕。总体油车电车各有千秋差别不大。电车电池能量密度上来,以后可能会有体验的差别,目前油电半斤八两各有群体拥趸。
用户72xxx37
不用问了,现在市面不是有油电混合吗买它就不用纠结了
塞度林木
电费一年五百[开怀大笑],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用的
小愤青
现在油车的贬值速度,可比你这个快的多的多
大哥
谁家电车一年电费才500,这是不开的吗
cjq3059
卧槽,五毛一度电这么便宜
cjq3059 回复 生如夏花 05-09 07:43
工厂吗,我家都要9毛还是一块
生如夏花 回复 05-08 14:20
我就是自家电桩,晚上10点以后才充电,电费3毛不到
Tony Lai
电车加速快,使用和保养费用低,功能强大,所以我一个月前提了一台纯油车[害羞]
恍然大悟
国家推着你买电车,你偏偏要买油车……
用户10xxx25
特么谁家车子百公里能做到11度电的。。。
用户54xxx02
六年油车,速腾,保养一次220!!!
用户34xxx30
我19.98的纯电,现在第二年保险也才3600,你哪来的6000保险?第一年是贵的花了7000
用户10xxx19
没有开过车吧
用户45xxx04
主要问题是中国油价贵,我觉得都开电车,让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全部倒闭,让他们少亏点钱看看,油费里面4成多是税费,加上兑的乙醇,真正油没有4成,哪些人在分点。所以电车在中国有市场的。
还是这个名字好
选什么都要不就行了
冷雨
平均一天不到三十公里,你开个毛车
海怪
养路费都是油车摊的,电车白嫖还这么洋洋得意?如果油车少了,你电车能跑的脱交这个费?
李旻
别人怎么选我不知道 反正我选油车 电车我修不起
♂ 萌夫☜
我干活开个面包车,最近这油价涨的我想换个电动面包车,因为不考虑保值乱七八糟的,单纯买了开到报废。最费的时候一个星期加了六百多块钱油,真要扛不住了
Chen
据说电车轮胎一条顶油车四条,电车换个零部件也死贵死贵
根哥 回复 05-09 09:59
家用普通轮胎就行,市区电耗高一点无所谓的
聪明猫
买二手油车。[拍手]
伟娃帅帅
报废也不是一分钱没有啊!三五千是有的
用户72xxx33
你这对比跟军儿学的吧
用户12xxx72
一年4万公里,电费一年省21000,10年电费省21万
猩猩哥。
电车百公里只要11千米,这个行
用户17xxx81
一年500块电费,你买的车用来看的吗?
云端的银杏叶
反正充电接近免费,去哪儿都乐意开车,电车平时使用体验比油车好太多了。
大狗大狗叫叫叫
这个二手价值不对 电车都拉去报废了 油车顶天了也就还剩五万残值
用户30xxx60
电车晕车,这个确实好多人有这个感受
小马哥
15万元的油车,10年后你还能卖3万元?做梦吧!
ALLove
闭眼买油车
用户39xxx68
胡说八道
光明
真正领先的苹果手机根本不和诺基亚手机比,这电车和油车整天比来比去说明是假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