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的12000次助攻,扯下了所有历史得分王的底裤。别再用“全能”这种温吞的

铁蛋皇爱看球 2026-04-12 23:25:41

詹姆斯的12000次助攻,扯下了所有历史得分王的底裤。 别再用“全能”这种温吞的词夸他了,那是侮辱。我告诉你,这不是全能,这是对整个NBA历史赤裸裸的降维打击。43000分,历史第一的得分王。12000篮板,顶级内线的数据。现在,连纯控卫的终极勋章,12000次助攻,也被他夺走了。 你看那些得分榜上的远古巨兽,乔丹、贾巴尔、科比,哪个不是威震一方?但他们的助攻排名,在五十名开外。詹姆斯用23个赛季,把“得分手”和“组织者”之间的墙,直接砸穿。他根本不是在打某个位置,他一个人,就是一个自成体系的军队。 记住,这个星球上最顶级的玩家,从来不是在某条赛道里跑赢别人。而是用绝对的实力,把所有赛道,都碾平成自己的疆土。他打的不是篮球,他打的是权力。nba詹姆斯 NBA

以他的位置和身材,应该更多但起内线的责任,而他却选择了传球,这是一种隐性的逃避责任(当然对延长运动寿命有帮助),这一点从他所在球队胜率并不高就可以看出,浪费了全队资源而成就了个人虚名(另一个典型是杜兰特),这也是为什么同时代总有成就的球星是库里这个小个子(重要原因之一)

如果看看历史助攻榜,就知道那是一个悲剧榜,强力的组织者会极大的掩盖队友和阵容的缺陷,助攻榜上靠前的拿到冠军的,要么是队友很强,要么是对面很菜,比如贾森基德。

0 阅读:4820

评论列表

<莱$酱…嗵$冥>

<莱$酱…嗵$冥>

51
2026-04-13 01:20

打球偷看统计板,下跪裁判第一人,不投绝杀爱助攻,兄弟篮球创始人,你们的小皇帝,自封的篮球之神——詹姆斯勒布朗[doge]

小王 回复 04-13 11:58
冇时停它妈和你一模一样

用户93xxx30

用户93xxx30

46
2026-04-13 10:12

持球大核打法造成的,乔丹、哈登甚至威少持球大核打法时也是得分、助攻数据炸裂!禅师为什么要乔丹放弃持球大核打法?这种打法队友的功能会弱化,一旦乔丹状态不好队友都会迷失!这也是乔丹能轻松拿到2个三连,而詹姆斯拼搏到了40岁+也只拿到4冠的原因!皮蓬、格兰特、科尔、库克奇、哈伯、阿姆…一群队友为什么都能成长为一代球星,而詹姆斯身边的角色球员有几个成长为一代球星的!火箭登最炸裂时科比就说过他这种打法拿不到总冠军,詹姆斯如果也象哈登一样巅峰未期去抱团,根本不可能拿到4冠!

清晨的一缕光 回复 大拿 04-13 20:27
欧文,韦德呢?所以说韦德加博士,欧文加乐福不如皮蓬?那是不是皮蓬比你爹妈詹要强?

大拿 回复 04-13 19:44
为什么不能理解为詹姆斯当爹又当妈呢?乔丹有皮蓬,詹姆斯有吗?

用户42xxx94

用户42xxx94

37
2026-04-13 03:33

中国没有钱看nba的詹黑表示不服

篮球无毒 回复 04-13 06:23
只会看数据表的巴斯特表示阿詹就是高特。[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o幸运de 回复 04-13 06:58
中国只会看数据统计的詹密表示你说的对,看比赛多费劲啊看统计栏多简单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32
2026-04-13 07:57

詹姆斯毫无疑问是会螃蟹步的球员历史第一人,这是最无可争议的,就算是黑子来也黑不掉的。但没必要拿会螃蟹步的球员去碰瓷和侮辱不会螃蟹步的球员。

奋斗 回复 04-15 09:59
这影响他5000万年薪了?影响到历史第一了?

晓晨落叶 回复 奋斗 04-15 11:56
说影响了?

事在人为

事在人为

19
2026-04-15 23:20

球在他手,蛋糕他一个人吃了,再好的队友和他一起都成CBA了,看他的失误比,领先多少?如果把所有走步吹成失误那失误榜单二两名加起来还没他多。

暗夜

暗夜

17
2026-04-13 12:41

不看球的nba球迷,詹姆斯的球迷应该占了99%吧。如果说少了别喷。

用户10xxx33 回复 04-16 03:59
说少了 ,巴斯特99.9%不看球。

用户10xxx55 回复 04-15 11:47
黑子确实不看比赛

哈个皮

哈个皮

10
2026-04-13 21:39

助攻,得分目的是什么,是赢球,赢冠军。权利?这是篮球?球盲一个

死城 回复 04-14 22:25
从这个球盲的说法,你就不该看篮球

哈个皮 回复 死城 04-15 09:23
你也是个球盲

HC949

HC949

10
2026-04-14 02:59

数据漂亮华丽,一看战绩,二流超巨

好好1234

好好1234

9
2026-04-14 08:23

助攻这么多得分也第一多冠军也一定最多吧[静静吃瓜]

蓝军 回复 04-15 08:58
指环王:那个乔逼刷分逼祖手指脚趾都带满戒指了把

小时候可叼啦

小时候可叼啦

8
2026-04-13 18:31

身体天赋确实顶级,身体保养(场上和场下)也是顶级,但要是说对nba降维打击那就是胡说八道了,

如愿

如愿

8
2026-05-07 08:24

人家魔术师打控卫13年获得五冠(一队),他23年五个位置全打过,只有四冠(还跑来跑去抱腿儿),只能说明他各个位置都能打,但对球队的帮助不足!

团结韭菜

团结韭菜

7
2026-04-16 22:13

然而威少约老师的更高效的三双彻底揭开了刷子的真相。

用户18xxx03 回复 04-18 19:36
说约老师就够了

用户10xxx30 回复 用户18xxx03 05-13 16:07
五花肉作为核心中锋,有策应很正常,乌龟一个后卫刷篮板,才是真的硬刷。

没钱

没钱

6
2026-04-16 02:22

依旧刷数据小皇帝被吹上天[爱心][点赞]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6
2026-04-15 11:47

不管夏利还是法拉利,能一直保持车况才不是次品,使用年限都不达标,还谈什么goat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6
2026-05-08 12:19

什么是降维打击?像他父皇张伯伦那样50+20,像乔丹那样,除了一年级和最后两年复出玩票,完整赛季都是得分王,这才是降维打击,像詹姆斯这样靠时间磨,慢慢累积起来的数据,只能说是耐操,和降维打击这个词有半毛钱关系?

陆威

陆威

6
2026-05-09 16:57

他一直认真助攻的话总冠军会多几个,但历史地位直线下降,fmvp没了

死城

死城

5
2026-04-14 22:24

生涯足够伟大,一生在操盘自己的人生

goat

goat

5
2026-04-20 13:13

行云有影月含羞

行云有影月含羞

5
2026-05-05 18:59

好像只要打得年头久,数据累计得长,他就是Goat,王八能活一千年我怎么没听说过,有人在讨论猛兽之王的时候会把王八排上去,说什么乔丹是NBA最高的山,而詹姆斯就是NBA最长的河!重点是詹姆斯抱团也没体现出统治力啊,你巅峰抱团拿个四连冠五连冠让大家闭嘴也行,原来是靠刷数据来体现统治力啊👍!两个三连冠王朝才是支撑乔帮主历史地位最硬核的荣誉。

用户10xxx81 回复 05-07 08:20
你说说你哪个爹你他厉害?

pjz

pjz

4
2026-04-13 19:55

吹吧起劲吹!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
2026-04-14 08:49

体坛双骄,詹姆斯,罗哥,不服不行,数据天下无敌,

大叔

大叔

4
2026-04-13 13:32

烽火光纤李

烽火光纤李

4
2026-04-13 21:49

这得看约基奇这类大核能打多久,还有就是文斑这种。新生代砍数据个个都是高手,关键得多拿冠军啊

after

after

4
2026-04-23 18:39

要说得分的话他的得分能力和乔丹科比不是一个级别的,关键是他能保证每场比赛都能拿到20多分到30分左右,他的40分的场次算少的了,50分以上的也只有几场,60只有一场62分的,不像科比哪种用得分为主的人!

机遇到你

机遇到你

3
2026-04-14 23:21

得分助攻这么多主要还是要得分赢球拿冠军,要不然有什么用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3
2026-04-13 14:02

怎么样,评论区看看关注詹姆斯的詹黑绝对比詹蜜多吧,而且更用心[哭笑不得][大哭][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有一说一

有一说一

3
2026-04-16 04:58

降维打击?应该很多冠军吧?建立什么王朝球队吗?勇士王朝和马刺王朝。一个大刷子,到了总决赛就被打出原型。

不许笑007

不许笑007

3
2026-04-14 10:58

你总冠军数量多,我历史得分榜第一;你是个得分王,我历史得分榜第一;你再牛逼,我历史得分榜第一。

天天冇太阳

天天冇太阳

3
2026-04-22 16:41

自媒体为了吃饭,真是无所不用其极。比不过第一,所以是第二,数据跟每个第一比,所以也是第二。老问题,数据强,所以实力强?拉塞尔和张伯伦的对比不清楚吗?况且,大帅的数据,詹姆斯当真能比得过???

蓝衣阿Ken

蓝衣阿Ken

2
2026-04-14 02:02

老詹就是靠这些数据一天天的把队友打造成CBA,老詹伟大无需多盐!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6-04-16 03:58

长期持球打法,才场均7助攻吹上了?再看看失误比吧。

功夫茶

功夫茶

2
2026-04-13 20:34

这么伟大,为什么会在10年选择背负骂名呢?是因为不好冲击goat吗?

Tonyzhou

Tonyzhou

2
2026-04-16 09:50

23个赛季

大叔

大叔

2
2026-04-13 13:32

顾沫兮

顾沫兮

2
2026-04-15 15:11

詹姆斯队友差吗?说七说八

shopping

shopping

2
2026-04-15 07:38

助攻失误比呢!遥遥领先

大海

大海

2
2026-04-18 05:02

詹姆斯-捷达!牛逼!

JUES

JUES

2
2026-04-19 21:42

不群密辛苦了。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2
2026-04-23 22:31

笑死了。助攻现在为了好看助攻成了数据工具而已

用户16xxx45

用户16xxx45

2
2026-05-08 21:53

老詹是真的霉

Daigo小林

Daigo小林

2
2026-05-11 15:35

积分4万3,才一个得分王;篮板一万二,前场篮板率不如纳什;助攻一万二,助攻失误比极其拉。这种打法不停挡拆冲篮下,没得分机会就把攻坚球往外甩,既能保持自己命中率好看,也没有变向急停伤膝盖。这种打法没有体能在防守端认真防守,所以防守端只能去弱侧底角,收缩补防下盖个冒、捡个后场板,好处是避免拼抢、卡位受伤和防守时横向移动、变向对膝盖的损伤。所以他得分好看且没啥伤病,但是队友接他球投篮命中率好像下降4个百分点,传球能力并不强,且进攻端一手包办不利于队友成长,只能组现成防守好、能拉开空间、能攻坚的队友。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6-05-07 08:12

为黑而黑,人家最初打控卫好不好?选秀模板是魔术师。

如人饮水丶

如人饮水丶

1
2026-04-13 19:36

约基奇打23个赛季数据估计还要炸裂些

烽火光纤李 回复 04-13 21:54
不行,约基奇生涯前几年还在进化拖后腿了,他现在也31了。 要文斑这种上来就当核心的,

好好1234 回复 烽火光纤李 04-14 08:30
约子:谁特么要一天天在球场上搞得一身臭汗,打球只是工作,赛马才是爱好和享受[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
2026-04-13 16:40

理解最后一句,他打的是权力

泊船听雨

泊船听雨

1
2026-04-13 20:18

张伯伦两万多人,多少次,不知道!

阿美

阿美

1
2026-05-10 18:21

给你点赞

暗柔

暗柔

1
2026-05-10 14:06

野生詹姆斯:天气热了我想搞个新发型,是板寸头好,还是剃光头好?[赞][赞][赞]

涅磐重生

涅磐重生

1
2026-05-10 03:14

只说明他打的时间长,其它的一点不能证明

用户42xxx90

用户42xxx90

1
2026-05-13 06:39

说助攻不说失误,说得分不说打铁走歨,说篮板不说前后板,这就是詹蜜的德性。

活的开心才重要

活的开心才重要

1
2026-04-15 15:52

只能说明詹姆斯的队友强,詹姆斯啥也不是

猜你喜欢

铁蛋皇爱看球

铁蛋皇爱看球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