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其实早就变了,要知道,俄罗斯一开始的要求很简单,那就是乌克兰不准加入北约,

子实玩转娱乐 2026-03-21 13:56:16

俄罗斯其实早就变了,要知道,俄罗斯一开始的要求很简单,那就是乌克兰不准加入北约,现在俄罗斯的要求是,只要乌克兰不割地,那么战争就不会结束。 首先我们要清楚,俄罗斯的态度之所以会发生这么大的转变,大概率是因为俄罗斯低估了乌克兰实力的同时,大概率也高估了自己的军事力量。 在俄罗斯看来,这场战争谁是胜利者大概率是不言而喻的,但这场战争硬是持续了4年的时间,那么俄罗斯付出了多少代价,相信大家都清楚。 所以现在乌克兰不加入北约大概率已经成为了附加条件,现在俄罗斯主要想要的,大概率就是乌克兰的土地了。 说白了,只要乌克兰能够将自己的领土拿出来作为补偿,那么俄罗斯大概率才会真正的结束这场战争,但是乌克兰大概率并不会同意。

0 阅读:17436

评论列表

tb41499427

tb41499427

171
2026-03-23 17:31

侵略者必败

烟鬼猫 回复 03-23 21:20
你在说美国以色列吗?

LWJ 回复 烟鬼猫 03-24 00:11
他再说以色列和美国还有乌克兰[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他是好人来的[捂脸哭]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26
2026-03-23 18:30

胡说八道,大鹅一开始就是要地

国人当自强 回复 03-23 18:55
乌粉刻意把乌克兰和俄罗斯说成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民族国家,但真实是乌克兰和俄罗斯在共同的国家的时间比英格兰吞并苏格兰的时间长得多。而且,乌克兰和俄罗斯是同宗同源同文化同历史,连语言都几乎相同,而英格兰和苏格兰是两个争斗了几百年的不同民族。

foping 回复 03-23 21:06
拿回曾经的土地有错?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00
2026-03-23 16:25

废话,开战前和开战后肯定不一样。同理,和平统一和武统肯定不一样

wangmin78 回复 03-24 16:11
死了那么多人,花了那么多钱,用了几年才打出这来之不易的局面,不提高要价那是傻子,

瞬间De艺术

瞬间De艺术

75
2026-03-23 19:15

不加入北约是战争前的要求,现在战争都打了,大动干戈还是这要求那不是白打了?

文武双全

文武双全

64
2026-03-23 20:24

屁话一堆,什么水平也敢发文章

马兰开花 回复 03-23 22:58
小编大概率是理解不了你的意思。

若随心 亦随缘

若随心 亦随缘

51
2026-03-23 19:59

俄乌冲突也让不少中国商家发了财,据说战争开始国内很多人为了表达对俄罗斯的支持踊跃地在网络或去专卖店大量购买俄罗斯食品和其他俄货,后来发现基本都是国内小作坊生产的假货。

拒绝自嗨与反智行为 回复 03-23 22:48
俄罗斯出口主要是石油煤炭天然气,食品出口非常有限,那些中国人感兴趣的东西要么俄罗斯人不生产不出口,要么就不是俄罗斯有的

Arliee

Arliee

48
2026-03-23 19:26

大毛对领土的渴望从未变过,只要有机会不会放过

777

777

42
2026-03-23 15:20

这不是放屁么,一开始俄罗斯没有损耗,打的越久损耗越高,谈判价码肯定就越高了,这是人之常识

用户87xxx62

用户87xxx62

39
2026-03-24 05:02

事实是俄罗斯内部矛盾太多,用一场战争转移国内矛盾,送一些人去死!开战前我就和朋友说过会是持久战,而且是俄罗斯故意持久战,不断拉人去送死转移内部矛盾

um 回复 03-25 13:52
你这战略家没受重用在这扣键盘可惜了。

用户10xxx11 回复 03-24 05:50
好战的打死一批。

用户15xxx91

用户15xxx91

35
2026-03-23 19:04

普京想要的,恐怕是乌克兰全境,乌克兰并入俄罗斯。

神就是爱 回复 03-24 18:17
恢复前苏联![玫瑰][玫瑰][玫瑰]

文明 回复 神就是爱 03-27 04:50

知音

知音

34
2026-03-23 13:50

俄罗斯和乌克兰合并成为一个国家去多么好的呀。

奔放 回复 03-23 16:11
那是俄罗斯的,又不是中国的,好在哪?

小小烈 回复 03-23 16:44
不好,继续打最好…

用户87xxx68

用户87xxx68

33
2026-03-23 20:00

普京开始的目标是阻止小乌加入北约,给下任铺路。现在的目标估计是用小乌把北约消耗到解体,为自己身后的俄罗斯铺路。

守望

守望

31
2026-03-23 19:54

能够速胜大鹅肯定不会多想,但是现在打了4年了,付出那么大的代价,岂是一个不加入北约能平复的,

低调是最高调的炫耀 回复 03-24 08:19
都是架在上边了,没人给台阶下,打这么久了大鹅也没捞到啥实质性好处吧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回复 03-23 22:50
第一次兵临基辅城下,为什么撤军了?因为乌克兰假投降,西方人当的保!默克尔都承认了

快乐大力哥

快乐大力哥

28
2026-03-23 20:18

和人打架一样的,不打之前好好说话就行了,打了之后你得赔偿吧

平头百姓

平头百姓

26
2026-03-23 22:04

打吧,半死不活的俄罗斯才好的,变强了就又想要到处侵略世界了。

用户17xxx02

用户17xxx02

25
2026-03-23 12:46

这场战争一时半会完不了,俄罗斯现在就提出在各自战领地挺火,乌克兰不可能答应不会承认乌克兰的被占领土合法。不承认想什么时候打都可以,乌克兰可以先停火缓缓积蓄力量然后再打。等下欧洲的支援。都别怂打吧!

残梦不了情。 回复 03-23 19:55
你想多了,只要俄乌一停战,俄罗斯一定会要求乌克兰割地去武装化。这两个是必备条件,乌克兰想再反攻成功率可能性极低[静静吃瓜]

努力奋斗 回复 残梦不了情。 03-24 23:08
没有那个本钱,现在乌克兰没多少人了

用户69xxx25

用户69xxx25

20
2026-03-23 17:10

即使乌克兰被打下了战争也未必会结束,俄罗斯会一直西进直到出现普京满意的继承人。

um 回复 03-25 14:00
欧洲亲美派的言论就是这个意思,不拱火就没有战争,没有战争美国的军工就赚不了大钱。所以美国一直发动侵略战争和拱火。

用户69xxx25 回复 um 03-25 17:06
本来也是这个道理,普京80多岁了说不定那天就嗝屁了,要是普京的继承人有能力,普京不会这么急的,要是上去个草包俄罗斯就是慢性死亡。俄乌开打之前只要乌克兰中立俄罗斯就不会有被支解的风险。但一但开打就说明北约有支解俄罗斯的想法。这样留给普京的就只有主动支解北约。只要攻击北约成员国而北约停止反抗那北约就被事实上支解了

傲雪的青松

傲雪的青松

17
2026-03-23 21:12

就这样不温不火的闹下去正好,对中国而言正好闷声发展开足马力发展中国梦。

vKIYOv 回复 03-27 09:52
大象多树后面,躲不住的。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7
2026-03-23 18:56

真心希望俄乌一直打下去,普金的继任者也别怂,就是干,打他个20-30年。

武寒旭

武寒旭

13
2026-03-24 04:13

它促成了北约分裂,加速了欧美矛盾激化,美国的领导地位受到重创,连跟班的英国都同其做局部切割。这让日本人看到机会,想趁机解绑战争机器,但其地理限制,没大作力。如果美国人从了日本,是其失去霸主的重要标志。

用户83xxx31

用户83xxx31

12
2026-03-23 20:58

打了几年,普京看出来了,北约也就那么回事,即使美国也参与进来,还是问题不大,人口一亿,资源丰富,慢慢玩呗,战争是推进生产力,创新科技的好机会,干吧

浮尘里有大千世界

浮尘里有大千世界

10
2026-03-23 20:27

弱肉强食的世界,自立自强才是硬道!一个没有能力保护自己的国家在地球上就是一块肉而已!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0
2026-03-23 23:13

打把最好再打10年

乌贼大聪明

乌贼大聪明

9
2026-03-24 06:46

俄罗斯的军事实力没那么强,否则它就在一个星期内结束战斗了,但也没那么弱,这四年,它是在跟整个欧美打仗。

zh

zh

8
2026-03-24 08:07

俄罗斯自古以来就是靠战争掠夺土地的,对中国也是如此。

余生皆安

余生皆安

8
2026-03-23 21:31

戏子误国啊

朗巴巴

朗巴巴

8
2026-03-23 19:22

不拉架,不欠架,不作吃瓜观众!“三不"是最好选项

foping 回复 03-23 21:10
不欠架是啥意思?

愛π~浪漫的蕾丝不过是点缀

愛π~浪漫的蕾丝不过是点缀

8
2026-03-24 22:45

老毛子打这么多年,是不是在做戏,就是把它握在手里的乌东四州实现国内合法化,加大国内群众的思想,打了这么多年,不把那乌东四州合法化,实在说不过去

大雪无痕

大雪无痕

8
2026-03-24 21:40

小编你拿自己的左手扇右边的耳光着呢,说了半天啥也没说清楚。

赵会

赵会

7
2026-03-24 09:16

对于乌东四州占人口多数的俄族人来讲,这不是侵略是解放!我们不能拿我们自己国家的民族处理方式去看待问题,外国的少数民族地位都很低,本来这些地方高度自治,大家相安无事,乌克兰族看不惯占了工业区的俄族人,想把这些地方换成他们乌克兰人,俄族人口当然不答应,就被乌克兰人屠杀,这是导火索!

走猫步的螃蟹123456 回复 03-24 10:52
你去杀了的??

折翼~辉

折翼~辉

7
2026-03-24 08:42

这是一场多赢的战争,美国得到了矿产,欧洲得到了安全,毛子得到了土地,乌克兰得到了荣耀,这是四赢是多赢,真好!!!如果战争再上点儿强度,再打个二十年就好了

用户18xxx11

用户18xxx11

6
2026-03-24 11:45

俄罗斯从开始要的就是土地,到以后也是如此

用户11xxx45

用户11xxx45

6
2026-03-23 23:37

瞬间De艺术 回复 03-24 01:38
北约是用来对抗华约的,而华约解散了,北约为什么还在?俄罗斯心理有阴影啊!我加进去就不怕了。可你不让我加入 ,又不解散北约,是什么意思?俄罗斯不得不做最坏的打算[静静吃瓜]

一意 回复 瞬间De艺术 03-24 07:05
本质上北约不过是个大羊圈,而俄罗斯是美国的牧羊犬,北约其实就是美国借助俄罗斯的威胁来控制欧洲的工具。俄乌战争本质上是欧美之战,是欧洲借以摆脱美国控制实现自主的战争,所以美国才会一再逼迫乌克兰投降,而欧洲对乌克兰则坚决支援

霸气大叔

霸气大叔

6
2026-03-24 09:55

胡屁扯,俄罗斯是单独跟乌克兰打吗,俄罗斯是在对抗整个北约,如果俄罗斯被打散,下个倒霉的就是我们,什么屁文章,深度怀疑作者是汉奸

走猫步的螃蟹123456 回复 03-24 10:51
说的你现在就不倒霉一样

霸气大叔 回复 走猫步的螃蟹123456 03-24 22:16
现在就是不倒霉,才能让你这样上网,不用担心导弹随时陪着你

帆_松

帆_松

6
2026-03-25 10:44

刚开战时,咱中国做过中间人,只要乌克兰承诺不进北约,俄罗斯结束特别军事行动,但乌克兰不接受,誓要入北约,现在丢失大量领土和人口后后悔了,想要开战前的谈判条件,这么怎么可能啊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5
2026-03-24 19:07

俄罗斯不会有好下场,最终结果只能是被肢解成十几个小国,欧洲可以太平几十年。

Amor aeternus

Amor aeternus

5
2026-03-24 19:15

那咋办 仗不能白打啊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5
2026-03-24 20:45

胡说八道

战将

战将

5
2026-03-25 00:36

典型的抬杠专业户的想法,性格刻薄又非常自我。

红色蟹

红色蟹

5
2026-03-24 18:31

俄罗斯是坏东西,前身沙俄侵占了我们多少领土

云飞扬huhu5041163

云飞扬huhu5041163

5
2026-03-25 09:23

再打十年,就跟苏联打阿富汗一样,看谁笑到最后

用户11xxx29

用户11xxx29

5
2026-03-26 13:14

不同意就继续打呗 向美国学习 炸个稀巴烂在说

你一贱我就笑

你一贱我就笑

5
2026-03-25 01:01

俄现在是要把北约搞散,乌克兰并入毛子,味口很大的!

雨的印记

雨的印记

4
2026-03-24 10:32

付出那么大代价,不要点赔偿那就跟傻子没区别

一块板砖

一块板砖

4
2026-03-27 08:51

主要一开始夺了克里米亚,除了乌克兰不爽,没有国家替乌克兰发声,普京就感觉自己又行了,所以很多时候别人欺负你一点你忍了,最后得到的不会是他的满足,而是更加的得寸进尺🤣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4
2026-03-24 23:03

刚开始是想全都要吧去军事化你说呢

长江边的鱼

长江边的鱼

4
2026-03-25 07:31

大毛压根不怕拖啊,打仗对他经济毫无影响,但是欧公子怕是不行了,全世界都看到欧公子徒有其表还有钱,尤其是让美国看到欧公子没啥力量还是个大血包

SHHKLAOJIN

SHHKLAOJIN

4
2026-03-23 22:33

在讨论分析跟你毫无关系的事。

平安幸福

平安幸福

4
2026-03-25 08:59

乌有啥实力,就一个卖命的

用户94xxx68

用户94xxx68

4
2026-03-24 09:54

什么无脑文,连哪个要求更有利都看不懂

洛神

洛神

4
2026-03-26 20:34

大鹅显然是打不下去了,四年了还是僵持状态,经济垮了,军力也难以为继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4
2026-03-24 14:29

没有欧盟和北约国家的支持,乌克兰早就完蛋了,是俄罗斯举一国之力,和3O多个国家在战斗。

赤贫骑士

赤贫骑士

4
2026-03-24 13:22

如果没有开疆拓土的红利来平息国内的压力,那么多俄罗斯士兵不就白死了吗?一开始只要乌克兰不加入北约,不威胁俄罗斯安全就不会爆发战争,打到现在俄罗斯花了天量的军费,牺牲大量的士兵,还以为只是不加入北约就能停战,这得有多愚蠢?

奶油蛋糕

奶油蛋糕

4
2026-03-24 15:06

一个军事经济都排不进23十名的,说话有什么人愿意听,土地好的惹祸,有油的惹祸,当然有核武还要有能力维护保护,就鹅这实力真是悬

闹市隐者

闹市隐者

4
2026-03-25 06:55

俄罗斯后来又变了,表示要完全吞并乌克兰,以解除后顾之忧

用户89xxx99

用户89xxx99

3
2026-03-24 04:35

打了那么久,肯定要补偿俄罗斯的损失,把乌克兰一半归俄罗斯

醉麒

醉麒

3
2026-03-24 09:59

世界就是实力说了算,国际法规也得看实力

tb253348824

tb253348824

3
2026-03-24 19:24

乌克兰现在有一位伟大的民选总统

夏夜天空

夏夜天空

3
2026-03-24 12:40

没有战略缓冲那就增加战略纵深

用户83xxx54

用户83xxx54

3
2026-03-24 22:24

大鹅这打那打的还少么。自古就是到处掠夺土地。

A小明babyHR

A小明babyHR

3
2026-03-24 08:57

俄国战败解体不远了

用户18xxx71

用户18xxx71

3
2026-03-24 08:33

不要让鹅再强大了,对中国就是威胁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3
2026-03-24 10:40

干嘛不说侵略的目的最终就是为了土地呢。

飞飞

飞飞

3
2026-03-23 20:07

概率太大了。

晚来风

晚来风

3
2026-03-24 11:06

大俄不是低估了乌克兰的实力,而是低估了欧美介入的深度,单靠乌克兰,早被收拾了

用户22xxx42

用户22xxx42

3
2026-03-25 02:35

现在不要地,那这几年打的财政都要垮了,要不是靠着卖能源挣钱,毛子就得跟朝鲜一样。油价降下来之后,去年毛子都卖黄金缓解财政压力,看看中美,卖黄金?家底这么厚不多买点都算克制了。也是最近油价又起飞了,不然毛子又得继续卖黄金。

横扯经Ok搞耍耍yen

横扯经Ok搞耍耍yen

3
2026-03-24 05:20

强盗行经,棒老二逻辑,乌克兰🇺🇦啷个斗不得遂俄罗斯🇷🇺之愿喽

用户60xxx03

用户60xxx03

3
2026-03-24 06:12

说屁话呢,没打之前是这个条件,打了之后不加码那不白打了?战争本来就是输家全部买单

天下为公

天下为公

3
2026-03-24 13:00

俄罗斯以前叫基辅罗斯

乡村早晨

乡村早晨

3
2026-03-24 10:40

只能说:泽连斯基演着演着剧本改了,原来泽连斯基只能负责演,剧本不是他的

正直fa

正直fa

3
2026-03-25 10:00

都割地求和了,还能加入北约?你特么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6-03-24 10:20

大概率就是这样了。

迟迟迟

迟迟迟

2
2026-03-24 10:50

以地事俄,犹抱薪救火,薪不尽,火不灭。

大头居士

大头居士

2
2026-03-24 09:58

付出的代价越大自然要求补偿的价值越多

用户17xxx50

用户17xxx50

2
2026-03-24 11:00

像乌克兰这种反复无常的东西,你不打残它,缩小它,它随时会撕毁协议继续咬人!

与子成说

与子成说

2
2026-03-23 22:38

不是每一个城市都叫海参商。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6-03-24 20:49

俄罗斯付出那么大的代价,说停战就停战不是亏死了,最少要点地方补偿才行

苍狼嘯月

苍狼嘯月

2
2026-03-27 02:32

打不过就加入[开怀大笑]只是基浦好日子就到头了!所以基浦没办法不打也得打哟[静静吃瓜]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6-03-24 05:38

又多出好多土地,羡慕

錦滔張志榮

錦滔張志榮

2
2026-03-24 10:27

离婚了,还不许别人改嫁!哈哈哈哈

执念

执念

2
2026-03-24 12:40

泛泛而谈

人皇邑

人皇邑

2
2026-03-23 18:53

乌克兰人好傻,只要承认乌东四洲并入俄罗斯的投票的合法性,战争立马就能结束,何乐不为呢?

伴月 回复 03-23 21:53
直接并入俄罗斯不好吗?战后重建及 与美欧鉴的有偿援助全让大毛搞,百姓安稳过日子不好?

人皇邑 回复 伴月 03-24 07:56
其实也挺好的

用户23xxx97

用户23xxx97

2
2026-03-24 06:37

开战后,输家自然要付出代价才能停战

用户21xxx92

用户21xxx92

2
2026-03-24 05:37

有点前后矛盾

追涨杀跌

追涨杀跌

2
2026-03-24 07:32

妄加推测

人啊人

人啊人

2
2026-03-24 21:43

东乌西乌

云  轩

云 轩

2
2026-03-24 07:04

哪来的勇气,莫斯科保卫战马上就开始了。

华盛顿

华盛顿

2
2026-03-24 12:45

解放乌克兰🇺🇦

NetDust

NetDust

2
2026-03-25 12:15

战都打了,这要求能一样吗?

愚公

愚公

2
2026-03-25 00:23

小编是大概率毕业的,学统计学的呗!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6-03-25 10:54

少用那些大概率

漫步月球只为嫦娥

漫步月球只为嫦娥

2
2026-03-27 07:56

我喊了好几车人,过来打架。人吃马嚼的,还有受伤的。你说句对不起就行了?

HAPPY

HAPPY

2
2026-03-27 15:24

每次打仗俄毛赢了都要占敌方的土地!

Alekcei J

Alekcei J

2
2026-03-26 07:09

本来是俄乌冲突,现在是俄罗斯与北约的冲突,主要的目的是区域霸权。领土?有意义,但意义不大

吃瓜群众胡说八道

吃瓜群众胡说八道

2
2026-03-25 11:14

拖住北约,比被温水煮青蛙、逐个击破、步步紧逼到死角强

123446

123446

1
2026-03-23 19:45

乌克兰不可能投降的,国家所有资产都卖给美国了,投降就一无所有了

墨色染黄昏。 回复 03-23 19:57
不投降也一无所有啊。都卖了!最主要的是:他根本打不过大鹅啊!

$红尘一笑$

$红尘一笑$

1
2026-03-26 16:58

其实现在最希望停火的是美国佬,但是这肯定对我们不利,俄乌战争必须要打下去,至少再打5年

佚名

佚名

1
2026-03-27 01:44

不只是俄罗斯变了,乌克兰也变了,原来在独联体和欧盟之间摇摆两头吃,突然发癫,好好的过手费不要非要和俄罗斯死磕,逼得德国直接和俄罗斯合作搞北溪,最后连桌子都掀了,不还是乖乖的让俄罗斯油气过境去欧盟地区吗?你到是把友谊管线炸了啊!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
2026-03-27 18:15

15

臭坏坏

臭坏坏

1
2026-03-27 18:02

没看出来吗,最初是北约想借俄乌战争,给大毛放血。现在反过来了,二毛已经被打废,大毛在借二毛给北约放血。

猜你喜欢

子实玩转娱乐

子实玩转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