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部分中国网民看不起印度?

白凝看商业 2026-03-05 16:54:32

为什么部分中国网民看不起印度?

0 阅读:22463

评论列表

六月的柿子

六月的柿子

198
2026-03-08 18:13

都带“迪”字儿,所以比亚迪妥妥的是印度品牌,甚至是莫迪家族的企业

vanbenchat 回复 03-09 13:51
雅迪瑟瑟发抖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03-09 10:15
有道理[哭笑不得]

飝驚

飝驚

163
2026-03-07 12:33

韩国都要转个大弯各种论证才抢呢,印度这是是弯都懒得转,生抢啊😦。

yun 回复 03-08 13:17
印度不能算抢,估计那些人真以为是比亚迪是他们自己的企业,毕竟他们从上到下作假习惯了,连印度官方媒体都是三天两头拿我国驱逐舰照片放他们自己官网上来炫耀是他们国产的

用户10xxx64 回复 yun 03-09 11:06
这就很好诠释了老一辈为什么要做全民脱盲的工作,最终目的就是让大家知道知识的重要性,不是盲从

双子座的约定

双子座的约定

73
2026-03-08 21:32

前不久印度举办的AI峰会差点让我笑死[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半俗半雅半疯癫 回复 03-09 14:15
那个到是在意料之中,泡沫做的无人机还用橡皮筋绑的,这才抽象。

我有个朋友 回复 半俗半雅半疯癫 03-13 02:18
还行吧,没有用泥巴糊就不错了。

还年轻着来

还年轻着来

64
2026-03-08 17:36

印度人很值得中国学习。多少中国人对U9冷嘲热讽的。

还年轻着来 回复 炊事班班长老王 03-09 20:12
[并不简单]06年那会儿,国产汽车的代表作是奇瑞QQ,比亚迪F3跟F0。多少腿子喊着中国再过一百年也做不出汽车发动机。我觉得20年的时间,一个产业脱胎换骨,已经很了不起了。

炊事班班长老王 回复 03-09 12:42
学习拿别人的东西来尬吹?杜海涛是哪里人呀?

苏秘

苏秘

51
2026-03-09 10:51

因为比亚迪在印度的门店运营都是印度人 他们是真的以为比亚迪是纯正的印度品牌

名满华夏 回复 03-25 06:03
风险规避而已,比亚迪只管发货与技术指导,不放钱

淡淡

淡淡

44
2026-03-09 09:54

比亚迪在印度有组装厂,所以比亚迪是印度的。原来计划建个超级工厂(电池十整车)被否决了。还好

天乙斗

天乙斗

41
2026-03-08 15:15

不是部分,而是几乎全部

喝饮料爱咬吸管儿 回复 03-09 08:29
你说了我要说的~

改名之后谁在意我

改名之后谁在意我

27
2026-03-09 10:21

其实也不奇怪,就比如龙飞船,你一看肯定以为是中国的,结果点进去看详情,发现是马斯克搞的

根哥 回复 03-09 16:19
不至于这么无脑

前装甲 回复 03-09 19:14
普通中国人不至于这么无知

C文敗蘱

C文敗蘱

21
2026-03-09 09:05

王传福天塌了,一觉醒来变印度人了

汪汪队毛毛 回复 03-10 00:22
福迪

寂静

寂静

20
2026-03-09 11:10

印度的赢学是另外一个维度了

汪汪队毛毛 回复 03-10 00:24
赢学唯心论,主张我说赢就是赢,全世界都得认同

九漏鱼 回复 汪汪队毛毛 03-10 11:57
你不认同,我就组团去说服你[滑稽笑]

大鼻子

大鼻子

16
2026-03-09 04:23

在印度生产就是印度的啊没有错

随便来个啥吧 回复 东 门吹水 03-10 10:48
有一个组装厂

东 门吹水 回复 03-09 15:08
比亚迪可没有在印度设厂。

殇樗^落

殇樗^落

15
2026-03-09 10:55

也挺好的,希望印度以后都买比亚迪[滑稽笑],支持国产车[doge]

折桃 回复 03-10 05:25
印度买东西可不给钱[哭笑不得]

九漏鱼 回复 03-10 11:56
困难有四种程度,轻度,中度,重度,印度。 在印度赚的钱,想带出印度,有点印度。

myfor2000

myfor2000

14
2026-03-09 09:12

印度是个神奇的国家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4
2026-03-09 17:35

七成文盲的“文明古国”,高等教育适龄普及率不到5%的国家,和他们有什么好辨的呢。就连我们自己,不也有把“中华”牙膏当国产的黑历史么。

老广杰克 回复 03-14 16:29
黑妹牙膏,中华牙膏,多着呢

有个朋友 回复 04-09 11:13
我买云南白药 是国产的吧[滑稽笑]

铁马怪医

铁马怪医

13
2026-03-10 19:16

科迪看了震惊,雅迪看了流泪,连超级飞侠乐迪看了要抖三抖…旁边还有范甘迪在摇头。只有迪迦觉得自己迪字在前应该能躲过一劫。

奶瓶砖家

奶瓶砖家

10
2026-03-09 09:15

我也爱印度,真的[滑稽笑]

温宾7

温宾7

8
2026-03-09 22:01

比亚迪去印度建厂建对了

有个朋友 回复 04-09 11:16
他也开了家公司叫比亚迪去印度建厂了?

43dhdidvxhisiw

43dhdidvxhisiw

7
2026-03-09 09:19

比亚迪有没有在印度开合资企业?

沈不同 回复 03-09 09:30
印度人买比亚迪大巴车,付了90%的货款,比亚迪都只敢发车壳子不发电池,必须全款后才把电池发过去,你说印度这种信誉谁敢去建厂?

暗影熊 回复 沈不同 03-09 17:47
对的,现在敢不收款给印度人做生意的,不用想收黑钱出卖企业了

卡农

卡农

7
2026-03-09 13:57

很正常啊,我们也有很多以为是国产的品牌其实是外国的,比如金龙鱼,太太乐,乌苏,哈尔滨,中华牙膏,大宝,上好佳,等等等等

回头让你额外热 回复 03-10 07:56
是你以为,别带上其它人,金龙鱼谁不知道东亚人的,还有中华牙膏是被收购了,你要这么说还有很多被欧美收购的企业

去灯火明亮的地方 回复 03-10 12:32
很多都是国产,后面才被外资收购的

用户18xxx91

用户18xxx91

7
2026-03-10 22:54

看过很多印度人的评论,他们以为DJI无人机和BYD都是印度的品牌,然后非常自豪。

红若有

红若有

6
2026-03-09 17:15

让他们好好睡,谁叫醒他们跟谁急

晚笛

晚笛

6
2026-03-10 13:13

如果截图是真的,那真是一件好事,让印度麻痹在“印度赢学”的世界里有什么不好的呢?

自从

自从

6
2026-03-09 19:21

人家至少不黑BYD

李刚

李刚

6
2026-03-09 20:21

哈哈哈哈哈哈

放下不快乐

放下不快乐

5
2026-03-10 15:50

只要出现在印度的东西,就是印度人的,人家可是身体力行的,你看外资哪个没被打劫。

只影向谁去

只影向谁去

4
2026-03-08 23:47

什么叫部分网民?分明是绝大多数好吗。😆😆

Mars

Mars

4
2026-03-11 09:16

不是部分看不起,是全部

梅子半黄

梅子半黄

4
2026-03-10 11:20

看样子过不了多久,比亚迪的罚单也要到了。印度赚钱印度花,一分别想带回家。然后还得把技术交给印度,让印度扶持本土企业实现“弯道超车”。[抠鼻]

平平无奇

平平无奇

4
2026-03-17 12:34

麻烦把那个“部分”去掉

伟岸

伟岸

4
2026-03-17 22:18

请放心,比亚迪是印度的!

雪尘

雪尘

4
2026-03-17 17:08

为什么部分中国网友看得起印度人。

剑意

剑意

4
2026-03-18 08:58

你让比亚迪去印度建厂试试,在过三年再看看印度网友说的话真不真

我上来就是一一套素质三连

我上来就是一一套素质三连

4
2026-03-23 00:02

比亚什么?比亚迪啊。比什么迪?比亚迪啊,什么亚迪?哦比亚迪啊,印度的啊

阿城

阿城

4
2026-04-13 12:28

其实大部分人都看不上印度也看不上韩国就是小日子也更多的是痛恨,在国内真正看得上就上三常,就算英法也得靠边站!!

木木

木木

3
2026-03-08 18:02

啊? 比亚迪啥时候成印度牌子了[大哭]

郁离子

郁离子

3
2026-03-10 08:20

用研发经费买个成品,再花点小钱雇个水军使劲吹,剩下的都进自己口袋了

UC小神仙

UC小神仙

3
2026-03-10 07:45

当年以为诺基亚是国产品牌的人还少吗?

用户10xxx33 回复 04-17 13:27
没听说过当年有谁把诺基亚当国产品牌,但凡信息不闭塞的都知道诺基亚是芬兰知名品牌

用户18xxx44

用户18xxx44

3
2026-03-11 10:03

去印度建厂,就是印度的,没毛病。

凯凯

凯凯

3
2026-03-17 07:24

怎么可能呢,不是部分,是基本上全部

九命灵猫

九命灵猫

3
2026-04-09 19:42

为什么前面要加上“部分”中国网民[滑稽笑]

可以不爱请别伤害

可以不爱请别伤害

3
2026-04-14 13:10

好吧,原来是比亚迪是印度的,亏我还一直支持比亚迪。

拖把

拖把

3
2026-04-19 10:37

这就是印度痛恨中国的原因,整个印度历史就是被殖民史,而且他们也乐此不疲,每次被殖民意味着文明的融合与进步。结果到中国这,被打了以后居然不来殖民,这搁谁受得了,凭什么看不起印度,居然都不愿意去统治他们。

尘埃

尘埃

2
2026-03-09 09:02

啥?居然还有看得起印度的中国人???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6-03-10 15:27

如果印度都是这样的人就太可爱了🤣🤣🤣

智驾神器

智驾神器

2
2026-03-10 09:31

看不出印度人在自嘲么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6-03-10 22:37

是部分吗

阿白

阿白

2
2026-03-09 17:13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印度网友的评论,如果是那可是和国内部分网友是一路货色……

Jack Ye

Jack Ye

2
2026-03-12 19:59

将部分去掉会合适点。

荷兰盾

荷兰盾

2
2026-03-11 17:32

海豹?

止境

止境

2
2026-03-10 19:06

印度的赢学,全球独一档的!不得不服!

牛牛

牛牛

2
2026-03-12 12:15

有点理解韩国了,不一定是要抢,可能只是认知有局限[并不简单]

俊爷们

俊爷们

2
2026-03-17 02:30

那一部分就有我[doge]

京畿

京畿

2
2026-03-14 14:32

印度人相比于韩国人来说更直接,甚至不需要寻找任何直接或间接的依据……

未亦

未亦

2
2026-03-19 14:22

BYD -U9,明明是莫迪-U9嘛😀

山君

山君

2
2026-03-29 04:38

从来没有看不起,而是有点猎奇

用户25xxx73

用户25xxx73

2
2026-03-30 08:49

韩国抢之前还看一下自己有没有,有就抢,没有就编,印度一步到位直接抢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6-04-01 08:05

哈哈哈哈哈

islbg

islbg

2
2026-04-04 14:19

因为比亚迪要进入印度市场的时候必须以合资的形式,类似一汽大众,合资叫奥莱克特拉比亚迪,印度奥莱克特拉持股75%,印度国内以民族品牌宣传。所以印度一般人都以为比亚迪是奥莱克特拉的一个子品牌,就算知道合资,也认可印度国内的比亚迪是印度国产车。

待定

待定

2
2026-04-02 08:52

[抠鼻]一个超级大国的名头有啥好抢的,美国一直逼我们承认自己是发达国家,我们反复强调自己是发展中国家,还拿出各种数据当证据[doge]

MrR

MrR

2
2026-04-04 06:03

在印度人眼里只要是在它们那里建工厂的品牌都属于印度品牌,不止是比亚迪,oppo手机也被它们视为印度品牌,因此它们盲目的认为中国人喜欢印度品牌

五毛

五毛

2
2026-04-12 21:58

不是部分

沈大公子

沈大公子

2
2026-04-23 12:22

没事的,阿三你只要自己开心就好,想怎么嗨就怎么嗨

威武霸气

威武霸气

2
2026-04-09 07:34

因为三哥经常做一些让人看不起的事

EVENSTAR

EVENSTAR

1
2026-03-09 10:01

主要是牛逼吹太多骚操作太多?

灰色年华

灰色年华

1
2026-03-09 21:43

标题应该把部分去掉

残存的预言

残存的预言

1
2026-03-10 09:05

只有一部分吗?

九漏鱼

九漏鱼

1
2026-03-10 11:53

如此荒谬的事情,在印度比比皆是。

大猫

大猫

1
2026-03-11 11:24

[墨镜]绝对尊重!旧石器时代古人类活化石,respect!爱来自地狱。

喵叽

喵叽

1
2026-03-09 04:35

这不得在周围拉一圈庆祝?

想不到名字

想不到名字

1
2026-03-11 08:32

按理说能发评论说明是能联网的呀,三点是咋的了

脱胎为鸟

脱胎为鸟

1
2026-03-09 22:32

不要唤醒它们——沉睡的蛆

用户38xxx99

用户38xxx99

1
2026-03-10 00:23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
2026-03-10 22:18

啥意思?看不懂啊

网友1234伍陸柒

网友1234伍陸柒

1
2026-03-09 17:52

用户88xxx59

用户88xxx59

1
2026-03-09 11:07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图片上的BYD汽车是印度人自以为是印度产的?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
2026-03-10 09:31

呃……我实在不知道这个时候该说点啥

→简单

→简单

1
2026-03-12 08:52

你说的不对,不是部分,是绝大部分

王sir

王sir

1
2026-03-25 13:28

什么看不起,我根本就没有看

阿里山

阿里山

1
2026-04-07 07:09

古希腊,古罗马这些所谓的名人,亚里士多德,毕达哥拉斯,苏格拉底等等基本都是一个特点,无父无母无师无徒无儿无女,突然间出现又突然间消失,而且个个都是自学成才,无所不通。知道为什么吗?呵呵,原因很简单,因为那样编故事实在太难,编不下去了呗。

浮光掠影

浮光掠影

1
2026-04-10 09:11

只是部分吗?[并不简单]

冰激凌流泪

冰激凌流泪

1
2026-04-09 09:15

你忘了果粉了吗?他们自己用的时候不会忘了踩一脚国产。

用户18xxx41

用户18xxx41

1
2026-04-10 08:31

比亚迪吓得连夜关停U9产业线

乔治他爹

乔治他爹

1
2026-04-11 08:48

我是因为种姓制度,打心眼里瞧不起这种愚昧的国家。

多铆蒸刚

多铆蒸刚

1
2026-04-17 07:01

尊重他人命运,放下助人情结

留下一个屁

留下一个屁

1
2026-03-10 13:11

印度还有11艘核动力航母。只不过租借给了美国!!

遇见见

遇见见

1
2026-03-09 13:13

比亚迪印度工厂生产,当然是印度的骄傲,没毛病的,正常。

一步一生

一步一生

2026-03-09 13:39

原来比亚迪是印度品牌[抠鼻]不买了

暗夜

暗夜

2026-03-09 13:06

不是部分。是全部。留阿三那个右手吃饭左手擦屁股的国家有啥能让人看得起的。

用户63xxx80

用户63xxx80

2026-03-09 12:27

别介!阿三哥高兴就好![哭着笑]

木晓月

木晓月

2026-03-10 12:14

怎么跟传销样的,啥实际东西都没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026-03-09 13:06

他们是真不知道,不像棒子明知故抢

无为杖

无为杖

2026-03-16 00:50

部分人?那剩下的人眼神不咋好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026-03-18 08:15

印度的国际认知和国内国情认知都出了大问题。总是认为国际观察和印度官僚一样昏庸又不作为。仅商业市场调查就能明知卬度干什么都不靠谱。还有胆量收割美国跨国垄断集团。

白凝看商业

白凝看商业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