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4xxx25 111 2026-02-20 21:20 有后意味着你知道你的血脉和基因还会存在于这世上,算是一种部分的追求永恒的念想,跟追求长生是一个道理。 青螺 回复 02-21 08:08 关你什么事啊!你血脉喷张吗? 用户35xxx46 回复 02-21 12:31 你是有什么特殊血脉和基因么?传不下去会影响人类多样性?
沉淀感觉 75 2026-02-21 13:47 你一个人过年,我一大家子一起过年,区别大了[滑稽笑] 用户48xxx86 回复 炽热灰 02-22 12:53 人生是过程。以后是以后。你能因为你以后会没了,现在就去跳河? 炽热灰 回复 02-22 09:36 那又怎样?你们家永远一大家子吗?总有一天也得绝了。。。对于你来说一点意义也没有
逃跑汉子 62 2026-02-21 09:03 绝后意味着,这家人把世界让给那些他们讨厌的人了。 用户35xxx46 回复 02-21 12:32 那世界会狠狠的惩罚那些讨厌的人 呵呵 回复 03-27 23:10 你们那么喜欢讨厌别人,真恐怖
hkdwbw 39 2026-02-22 00:06 99.999999%的人,都不过是历史的尘埃 Harry 回复 02-26 13:31 站在宇宙的角度,地球都是尘埃,但那又如何?有谁能站在历史之上,站在宇宙之上? 易有日月 回复 03-21 02:44 终化土灰任后世涂脂抹粉……你身后一无所知生前满足了吗
颜大人 31 2026-02-21 02:53 咱们国人对于后代看重的原因就是古代人认为有阴曹地府,认为人死后会进入另一个世界,有后人在阳间可以烧纸啥的日后还会在另一个世界相遇!可实际上人死后啥都没有,有没有后根本不影响! 秋林苹果 回复 02-22 23:37 说的好像你死过一样 用户48xxx86 回复 02-22 12:52 啥都没有?世界都能存在,还有什么不可能?
无无 24 2026-02-21 23:26 虽然我们不能长生,但是儿孙就是我们生命的延续,子又生孙,孙又生子,子子孙孙无穷匮也,我们的血脉传承一代两代以至千万代 亲亲我的宝贝 回复 04-07 14:14 你能保证子生孙,孙又生子?万一生的是女儿呢?以前独生子女政策,多少家庭独生女儿。 无无 回复 亲亲我的宝贝 04-07 15:14 现在又不限制生育,一个家庭来说三个孩子不算多,三个孩子都没有男孩,那就要反思下是不是没积阴德了。
用户17xxx97 23 2026-02-21 18:10 论祠堂的重要性。我们广东的不同,基本上都会有祠堂,永远享受后辈的香火。 五哥 回复 02-22 23:36 不是你广东有祠堂,而是那一战,打崩了云贵川的传承!十户人家,九户空,家家户户挂白绫,蓬头稚子扛重担,驱除鞑虏护中华!!! 用户10xxx10 回复 五哥 02-23 09:17 我们这边的祠堂,最开始记载是明朝,明朝之前追溯不到了
天才小熊猫 20 2026-02-21 23:50 不一样的兄弟 祖坟烧纸的时候 都会叫一叫 磕个头 风中年华 回复 03-15 11:38 说句扎心的连皇帝的祠堂都只供奉九位,后面皇位传代多了都得清出去,普通人三代后还有人供奉你就很不错了
远水之涵 9 2026-03-24 18:23 所以很多地区注重传承的文化,我参加过一次葬礼,唱礼的人从家谱开谱到去世老人那一代,从第一代开始按父母名字事迹按顺序一直到去世老人这里都有记载有来处,全程接近两个小时。那也是一种震撼,大脑记不住的,传承的家谱都有记着。
用户10xxx26 8 2026-03-12 19:59 从明朝开始到现在22世!我也就能自己家还有坟头的是8代人14个坟头!但是基本上每年都给明朝祖宗上香!东海徐氏最近5代辈分征敏衹勤熙嘉!最近名声不咋样的死去的徐熙媛的爷爷就是我隔壁村的!唱身骑白马的徐佳莹!还有个游泳冠军徐嘉余!不少都是我们这个支系的 用户9993 回复 05-05 08:56 八代 十四个 ??看来多数都是工蚂蚁啊 混都混不进去你还在那混什么
琉璃 7 2026-02-22 15:40 没啥的 我这几天一直在考虑 我家估计也要绝后了 我弟这辈子大概率不结婚了 我的孩子9岁再生障碍性贫血 孩子没得这个病之前 我对他结婚生子都是随便他以后咋样的态度 确诊了这个病半年 最危险的时候三次120 三个医院接力到了苏儿 救过来了 现在还没好 吃药中 他这个状况 我不建议他结婚后生孩子了 因为这半年多的时间 为了工作和照顾他 我自己没了半条命 我不想他以后这么辛苦 用户17xxx72 回复 03-23 21:32 首先希望你小孩能顺利康复,其实如果条件允许,还是要鼓励你小孩结婚生子,有了后代人才会去奋斗,就像你一样。人没有小孩,只要年纪稍微大一点他意识到了这一点,肯定躺平了,躺平是舒服,但整个人的精气神都躺没了。
用户17xxx72 回复 03-23 21:32 首先希望你小孩能顺利康复,其实如果条件允许,还是要鼓励你小孩结婚生子,有了后代人才会去奋斗,就像你一样。人没有小孩,只要年纪稍微大一点他意识到了这一点,肯定躺平了,躺平是舒服,但整个人的精气神都躺没了。
华夏义 6 2026-02-22 18:33 就是传承和记忆而已。我父亲总爱和我说那些家族人员的关系,我的曾祖父、曾祖母是谁?我的祖父祖母是谁?然而,估计我同辈无兄弟中,除了我这个直接侍奉祖父的孙子在,其他几个难孙早已经把他们忘记了吧!甚至连祖父全名否没有几个记得,和你别说曾祖父、曾祖母。
用户33xxx03 6 2026-03-17 12:40 生存和繁衍是生物的本能,你做出了违反本能的事没什么,但不要把遵循本能的人当成异类,毕竟异类的是你自己。 忆&醉 回复 04-05 06:56 你去了解一下鲎这个生物,在地球生活了4亿年,天天被人类拿去抽血做实验,现在都自动进化到不孕不育了,繁衍后代是本能不错,但也是根据环境来改变的。低智慧生物尚且如此何况是人? 阿汉 回复 忆&醉 04-05 18:54 但繁衍是生物的本能,如果繁衍本能都被抨击,这是反人性不人道的
忆&醉 回复 04-05 06:56 你去了解一下鲎这个生物,在地球生活了4亿年,天天被人类拿去抽血做实验,现在都自动进化到不孕不育了,繁衍后代是本能不错,但也是根据环境来改变的。低智慧生物尚且如此何况是人?
123 5 2026-02-22 09:50 有时候想想,没什么区别,要是有死后世界,有来世,那有没后没区别,要是没有死后世界,那更没区别。只有一种情况成立的话有点区别,那就是死了真的需要有人祭祀才能存在,但这种情况跟轮回说又对不上,有轮回那都去轮回了,即使有个补丁说人有三魂,祭祀的是地魂,那也对不上,不停的轮回,是有多个地魂呢还是同一个?bug太多。[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seeryooper 4 2026-02-22 18:01 假设你玩了个游戏,在游戏里沉浸式玩了一个角色,这个角色有你创建并熟悉的特性,然后你很长一段时间不玩这个游戏,但是游戏里的世界还是在流转,某一天,你心血来潮,想继续沉浸式玩个角色;此时你有2个选择:1. 找到那个代代传承下来有你熟悉特性的角色;2. 从零开始一个新的角色。你该如何选择呢?
流动的云 4 2026-03-20 10:28 人的一生有三次死亡,第一次是生理上的死亡。第二次是开追悼会通知亲朋好友入土为安时候。第三次是当这个世界上没人任何人想起你,知道你存在,你的信息完全消失在这个宇宙!
麻烦 4 2026-03-20 10:56 十分喜欢楚子航他爹的一句话(年代久远记不清完整的的了只记得大意了)如果说世界上还有能证明他存在过得证据,那就是楚子航。血脉未断总是能证明你是存在过得,是不容置疑的,血脉断了那就真没了
Jason 4 2026-05-07 18:48 那是你想象中的未来,而你我的朋友,你需要做的是把握当下,人类物种繁衍会遵循客观现实进行,哪怕真的全部灭绝也会成为茫茫历史或者其他媒介载物 就像以前地球的霸主恐龙一样[墨镜]
兆文探市 4 2026-02-22 21:23 没人记得你在这世上活过????子女和孙辈就记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风狂的雨 回复 03-23 16:27 人类再过个千百万年,谁还记得谁呀?都只是历史的匆匆过客尘埃罢了!
用户76xxx95 3 2026-04-13 12:39 意味着你抗风险能力,和你的目标动力会有本质的不同,求上得中,求中得下。但求本事意味着付出,没有后人的基本上不可能会有大的目标,考虑事务可能会少的多,目的简单直接
用户17xxx72 2 2026-03-09 07:32 一代传一代啊😦,你不记得你爸妈吗?还有最重要的是传承和希望,如果没小孩,到了一定年纪你只会感到时间流逝的无奈。年轻的时候你生命力旺盛感觉不到,过了40再说吧。
含笑、半步颠 2 2026-04-08 21:21 真的别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人类一生不足百年,就已经让很多人觉得漫长了。再想到中华上下五千年,甚至最早的广义人类延续到现在有200多万年,觉得人类真的已经延续了太久太久,太不容易,太伟大了。但是别忘了,宇宙诞生138亿年,之后还有不知道多少亿年,大家心里都清楚人类无论如何努力,最终的结局就是和其他动物一样尘归尘土归土,甚至称不上是宇宙的一个小浪花。所以族群延续的长短并非最紧要的,就像人活一辈子,寿数长短不是最重要的,而是那些你觉得比命重要的那些东西。
新材料 2 2026-04-13 00:57 如果我们活着的时候,知道死后还会有人记得我们,给我们烧纸,或者纸花或者鲜花,就会觉得我们这一生,没有白活。如果能延续二十年,我觉得就值了,如果时间更长久,我觉得就赚了,如果能够青史留名,几十年或者几百年,我们就永垂不朽。
$_$ 1 2026-03-29 20:11 打开包装看到⾐服很好厚很实,好看,摸在⼿⾥软和,柔柔的感觉,特别的暖和。做⼯也⾮常nice,没有什么线头,剪裁的很好,⼤牌感爆棚。穿上后正好是我想要的长度和⼤⼩,⾮常满意,和卖家图⽚上颜⾊没有差别,穿着很有型,过⽔后没有发现掉⾊和掉⽑现象,⾮常满意这款⾐服。发货也⽐较及时,物流还挺快的,隔天就到我这⾥了。 这是一个好的评的摸的板,因为本大佬很的懒哈收到没退就是可以
用户14xxx25
有后意味着你知道你的血脉和基因还会存在于这世上,算是一种部分的追求永恒的念想,跟追求长生是一个道理。
青螺 回复 02-21 08:08
关你什么事啊!你血脉喷张吗?
用户35xxx46 回复 02-21 12:31
你是有什么特殊血脉和基因么?传不下去会影响人类多样性?
沉淀感觉
你一个人过年,我一大家子一起过年,区别大了[滑稽笑]
用户48xxx86 回复 炽热灰 02-22 12:53
人生是过程。以后是以后。你能因为你以后会没了,现在就去跳河?
炽热灰 回复 02-22 09:36
那又怎样?你们家永远一大家子吗?总有一天也得绝了。。。对于你来说一点意义也没有
逃跑汉子
绝后意味着,这家人把世界让给那些他们讨厌的人了。
用户35xxx46 回复 02-21 12:32
那世界会狠狠的惩罚那些讨厌的人
呵呵 回复 03-27 23:10
你们那么喜欢讨厌别人,真恐怖
hkdwbw
99.999999%的人,都不过是历史的尘埃
Harry 回复 02-26 13:31
站在宇宙的角度,地球都是尘埃,但那又如何?有谁能站在历史之上,站在宇宙之上?
易有日月 回复 03-21 02:44
终化土灰任后世涂脂抹粉……你身后一无所知生前满足了吗
颜大人
咱们国人对于后代看重的原因就是古代人认为有阴曹地府,认为人死后会进入另一个世界,有后人在阳间可以烧纸啥的日后还会在另一个世界相遇!可实际上人死后啥都没有,有没有后根本不影响!
秋林苹果 回复 02-22 23:37
说的好像你死过一样
用户48xxx86 回复 02-22 12:52
啥都没有?世界都能存在,还有什么不可能?
如我所愿
有没有后,葬在那里,其实都无所谓,落叶并不是都归根,当柴火也挺好。
无无
虽然我们不能长生,但是儿孙就是我们生命的延续,子又生孙,孙又生子,子子孙孙无穷匮也,我们的血脉传承一代两代以至千万代
亲亲我的宝贝 回复 04-07 14:14
你能保证子生孙,孙又生子?万一生的是女儿呢?以前独生子女政策,多少家庭独生女儿。
无无 回复 亲亲我的宝贝 04-07 15:14
现在又不限制生育,一个家庭来说三个孩子不算多,三个孩子都没有男孩,那就要反思下是不是没积阴德了。
用户17xxx97
论祠堂的重要性。我们广东的不同,基本上都会有祠堂,永远享受后辈的香火。
五哥 回复 02-22 23:36
不是你广东有祠堂,而是那一战,打崩了云贵川的传承!十户人家,九户空,家家户户挂白绫,蓬头稚子扛重担,驱除鞑虏护中华!!!
用户10xxx10 回复 五哥 02-23 09:17
我们这边的祠堂,最开始记载是明朝,明朝之前追溯不到了
天才小熊猫
不一样的兄弟 祖坟烧纸的时候 都会叫一叫 磕个头
风中年华 回复 03-15 11:38
说句扎心的连皇帝的祠堂都只供奉九位,后面皇位传代多了都得清出去,普通人三代后还有人供奉你就很不错了
漂流木
讲的是传承,是不是亲生无所谓,可以家族传承,可以师徒传承。甚至是某种精神传承。最看不起的不是生不生孩子,而是消极躺平的那部分。
小肥猫
除非真的变超凡了,后代香火和基因留存有用,否则有没有后代对个人而言没有实力意义。
用户33xxx79
你的存在,证明他们来过这世界
用户12xxx78
“传教士”?
用户33xxx81
任何事只有活着时候有意思,儿孙绕膝
豆豆和小白
意味着一个家族绝后了
云从
千年之后,有人记得本拉登,但是克林顿奥巴马这种肯定没人记得,特朗普被人记得的概率更高一点
远水之涵
所以很多地区注重传承的文化,我参加过一次葬礼,唱礼的人从家谱开谱到去世老人那一代,从第一代开始按父母名字事迹按顺序一直到去世老人这里都有记载有来处,全程接近两个小时。那也是一种震撼,大脑记不住的,传承的家谱都有记着。
用户10xxx26
从明朝开始到现在22世!我也就能自己家还有坟头的是8代人14个坟头!但是基本上每年都给明朝祖宗上香!东海徐氏最近5代辈分征敏衹勤熙嘉!最近名声不咋样的死去的徐熙媛的爷爷就是我隔壁村的!唱身骑白马的徐佳莹!还有个游泳冠军徐嘉余!不少都是我们这个支系的
用户9993 回复 05-05 08:56
八代 十四个 ??看来多数都是工蚂蚁啊 混都混不进去你还在那混什么
♂ 萌夫☜
你意思是我都烧成灰了,还得从那个小盒子的缝隙里瞅瞅,有没有人。。我可能管不了那么多啊
琉璃
没啥的 我这几天一直在考虑 我家估计也要绝后了 我弟这辈子大概率不结婚了 我的孩子9岁再生障碍性贫血 孩子没得这个病之前 我对他结婚生子都是随便他以后咋样的态度 确诊了这个病半年 最危险的时候三次120 三个医院接力到了苏儿 救过来了 现在还没好 吃药中 他这个状况 我不建议他结婚后生孩子了 因为这半年多的时间 为了工作和照顾他 我自己没了半条命 我不想他以后这么辛苦
用户17xxx72 回复 03-23 21:32
首先希望你小孩能顺利康复,其实如果条件允许,还是要鼓励你小孩结婚生子,有了后代人才会去奋斗,就像你一样。人没有小孩,只要年纪稍微大一点他意识到了这一点,肯定躺平了,躺平是舒服,但整个人的精气神都躺没了。
想抽烟的囧
就算记得又能如何
华夏义
就是传承和记忆而已。我父亲总爱和我说那些家族人员的关系,我的曾祖父、曾祖母是谁?我的祖父祖母是谁?然而,估计我同辈无兄弟中,除了我这个直接侍奉祖父的孙子在,其他几个难孙早已经把他们忘记了吧!甚至连祖父全名否没有几个记得,和你别说曾祖父、曾祖母。
Johnny
意味着养老金终止呀
用户33xxx03
生存和繁衍是生物的本能,你做出了违反本能的事没什么,但不要把遵循本能的人当成异类,毕竟异类的是你自己。
忆&醉 回复 04-05 06:56
你去了解一下鲎这个生物,在地球生活了4亿年,天天被人类拿去抽血做实验,现在都自动进化到不孕不育了,繁衍后代是本能不错,但也是根据环境来改变的。低智慧生物尚且如此何况是人?
阿汉 回复 忆&醉 04-05 18:54
但繁衍是生物的本能,如果繁衍本能都被抨击,这是反人性不人道的
123
有时候想想,没什么区别,要是有死后世界,有来世,那有没后没区别,要是没有死后世界,那更没区别。只有一种情况成立的话有点区别,那就是死了真的需要有人祭祀才能存在,但这种情况跟轮回说又对不上,有轮回那都去轮回了,即使有个补丁说人有三魂,祭祀的是地魂,那也对不上,不停的轮回,是有多个地魂呢还是同一个?bug太多。[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沉墨
我们这经常集体祭祖去荒山野岭一个个坟头拜过去听老人讲这是谁谁谁什么什么祖[捂脸哭]
字典是我家的
你能这样想也没错,你现在就是嘎了,这世界还是会正常转动,你的存在对世界没有改变
走走停停
一个家族,传承的是一种思想,所谓的书香门第,传承万世,普通人家后代就是一种对未来的希望,就这样而已。有多少份量就是个人有个人的衡量了。
一界
古话有: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古时也有不少不想结婚生育的光棍,古人才有此训诫。动物界不是每个雄性都有交配繁衍权,每个时代男人的交配繁衍权也都是难的。
seeryooper
假设你玩了个游戏,在游戏里沉浸式玩了一个角色,这个角色有你创建并熟悉的特性,然后你很长一段时间不玩这个游戏,但是游戏里的世界还是在流转,某一天,你心血来潮,想继续沉浸式玩个角色;此时你有2个选择:1. 找到那个代代传承下来有你熟悉特性的角色;2. 从零开始一个新的角色。你该如何选择呢?
不能说
姓氏、血脉
用户18xxx16
南方不一样啊,南方是有家谱的哟
曲金烨
家族有后(不是个人有后),至少每年的除夕能请回祠堂(家布),过完年,正月初三下午再送走!
√′
大部分人死了以后,最多50年世间一切都消失,没人知道曾经有这么个人来过。
Dylan
不会再受苦了
天天兮兮a
胡吊扯
IrisShirley
以前骂人有一句狠话叫断子绝孙
流动的云
人的一生有三次死亡,第一次是生理上的死亡。第二次是开追悼会通知亲朋好友入土为安时候。第三次是当这个世界上没人任何人想起你,知道你存在,你的信息完全消失在这个宇宙!
麻烦
十分喜欢楚子航他爹的一句话(年代久远记不清完整的的了只记得大意了)如果说世界上还有能证明他存在过得证据,那就是楚子航。血脉未断总是能证明你是存在过得,是不容置疑的,血脉断了那就真没了
hello
所以说这些人清明不回家拜拜祖宗,不知道血脉和传承的重要性
Jason
那是你想象中的未来,而你我的朋友,你需要做的是把握当下,人类物种繁衍会遵循客观现实进行,哪怕真的全部灭绝也会成为茫茫历史或者其他媒介载物 就像以前地球的霸主恐龙一样[墨镜]
兆文探市
没人记得你在这世上活过????子女和孙辈就记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风狂的雨 回复 03-23 16:27
人类再过个千百万年,谁还记得谁呀?都只是历史的匆匆过客尘埃罢了!
贫道不贫谁贫
宇宙有没有意义一点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我他都活在现实的世界里 此刻当下 才是最重要的
九州丨心悦
谁都不想绝后,没办法啊,该绝后也只能绝后了
许嘉栋
有后,意味着有可能若干年后你可能九泉之下听到一句列祖列宗在上!
不能说
美国的卡戴珊知道吗?要求他家唯一的弟弟必须男孩子,这样才能继承“卡戴珊”这个姓氏,不至于失传。
xingxingyesu
你先明白什么是家族再说吧。
momo
想结婚就结婚,不想结婚就不结婚,人生并不是只有一种选择,也有无奈。
宋建武
延续基因是生物的本能,草木禽兽尚且如此,人何以堪
用户10xxx84
反正他的人生没有意义,那出生直接给他摔死好了,浪费空气。
用户76xxx95
意味着你抗风险能力,和你的目标动力会有本质的不同,求上得中,求中得下。但求本事意味着付出,没有后人的基本上不可能会有大的目标,考虑事务可能会少的多,目的简单直接
carl
刚刚在家里给孩子翻族谱,就给我推荐这个
毕业的驴
这就是为什么要有族谱的原因。
用户23xxx92
这就体现出祠堂的重要性了
宝贝、牵手一生一世
今年还在带着儿子给曾祖父上坟!
剪不断理还乱
什么叫绝后啊,皇家血脉都不纯正!
用户85xxx97
司马家族赵氏赢姓家族现在不也绝种了
用户16xxx95
时代变了,清朝亡了,有的人该洗洗脑子了
征 尘
自己都死了还管这么多干嘛?
WWIII
意味着你可以把所有钱都花光,非常的爽
用户19xxx09
人都死了,绝不绝的又如何。有没有人记得你还能再活过来吗?
用户17xxx72
一代传一代啊😦,你不记得你爸妈吗?还有最重要的是传承和希望,如果没小孩,到了一定年纪你只会感到时间流逝的无奈。年轻的时候你生命力旺盛感觉不到,过了40再说吧。
路过的网友
把一个白眼狼说的那么清新脱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72
如果说一个人过年只花一份钱的话。 那两个人过年要花4份。 三个人过年要花10份。
不是很困难
你说的是一个家庭不是一个家族。而且是一个冷漠的家庭
风狂的雨
死了死了,一死百了!好了好了,了便是好,好便是了,如不了便不好!
大极奖门人
你没有后,难过的不是你太爷爷,因为他活着时,他是有后的!你没有后,是你知道自己没后!!!该难受的是你
9821782
记得或者不记得又能怎样呢?总不是土里埋着类似永久冬眠啥也不知道
用户88xxx48
不是生的多就是家族[捂脸哭]
拉波
历代皇陵都没后人祭祀了,平民百姓还惦记着干嘛
含笑、半步颠
真的别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人类一生不足百年,就已经让很多人觉得漫长了。再想到中华上下五千年,甚至最早的广义人类延续到现在有200多万年,觉得人类真的已经延续了太久太久,太不容易,太伟大了。但是别忘了,宇宙诞生138亿年,之后还有不知道多少亿年,大家心里都清楚人类无论如何努力,最终的结局就是和其他动物一样尘归尘土归土,甚至称不上是宇宙的一个小浪花。所以族群延续的长短并非最紧要的,就像人活一辈子,寿数长短不是最重要的,而是那些你觉得比命重要的那些东西。
新材料
如果我们活着的时候,知道死后还会有人记得我们,给我们烧纸,或者纸花或者鲜花,就会觉得我们这一生,没有白活。如果能延续二十年,我觉得就值了,如果时间更长久,我觉得就赚了,如果能够青史留名,几十年或者几百年,我们就永垂不朽。
赵开群
最起码你还记得你爷爷奶奶
用户76xxx40
我觉得愿意生子继承香火的可以随意,但是要把两个事控制住,一个是不能提前b超查男女,第二个不能遗弃残害女娃。
老柒
等你没后了就知道了[哭笑不得]
秋飞
你说的就一定对吗
QQAQQ
年轻的时候有朋友感受不到那种中老年人的孤独,后悔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我都不敢验DNA
幻想奇葩
意味着祖坟不好
KeCo
你是你 别人是别人 有些人重情 有些人剐义 很正常
给我一杯肥宅水
其实就是基因在这个支线的竞争失败了被淘汰了
用户10xxx59
这只是代表你没有亲情认同而已
般若地狱
是的,大多数人是平凡人。但是这种毫无进取心的心态,究竟是累出来的还是享乐主义出来的?
谁是谁的谁
人生的意义在于过程,你开枝散叶是你的一种能力体现 讲谁记的谁这种话,人类早灭绝了[捂脸哭]
孤高最是奢侈
动物都知道要繁衍生息
用户76xxx40 回复 03-13 01:09
有不少动物,只有最强壮的才有交配权,其他雄性的都是绝后的,呵呵
用户13xxx36
北宋大儒张载(横渠先生)“存,吾顺事;没,吾宁也。”
随风飘扬
50年后中国大概率就剩7亿人了,有什么可担心的
用户10xxx16
亲不过三代,除非你有什么大的能耐成就,让后人铭记、敬仰……最终尘归尘,土归土
易有日月
你成了吗
阿松
在潮汕可以,可以记十几辈子
用户10xxx94
意味着多年以后世界上不会有任何一个人会记得和知道这个家族的人和事。当然哪些没绝后的亦是如此!
$_$
打开包装看到⾐服很好厚很实,好看,摸在⼿⾥软和,柔柔的感觉,特别的暖和。做⼯也⾮常nice,没有什么线头,剪裁的很好,⼤牌感爆棚。穿上后正好是我想要的长度和⼤⼩,⾮常满意,和卖家图⽚上颜⾊没有差别,穿着很有型,过⽔后没有发现掉⾊和掉⽑现象,⾮常满意这款⾐服。发货也⽐较及时,物流还挺快的,隔天就到我这⾥了。 这是一个好的评的摸的板,因为本大佬很的懒哈收到没退就是可以
七月流火
对地球和宇宙来说毫无意义的事情,给你整得有后能征服世界一样
chenyoushengzz
人都死了还想这么多,难怪你这辈子过得这么不开心。
用户10xxx92
区别:你下面没人,你的晚年大概率会被恶意对待,各种想要占有你财产的人想尽各种办法对付你。尤其是你丧失行动能力后,会很凄惨
忏魂曲
三代朝上,你可能连名字都记不得,本质上没什么大不了的
咸鱼翻身只因熟了
宗族祠堂存在的意义就是在这里,哪怕没见过面,也是会有后人怀缅。
用户10xxx92
先顾好生前吧,生前都未必顾好,顾什么以后……
呵呵
女人一定要明白,汉文化家族绝不绝后是男人的事情,跟女人没关系。
Aleck
我爷爷老爷爷太爷爷甚至十八辈之前的都有,但是他们的葬地在哪里呢早就不知道了
呵呵 回复 05-06 16:02
你看,他们都不提太奶奶奶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