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老板最喜欢的就是科比,这就是为什么科比退役的时候,每支球队都送上了最高的尊重

听风说娱 2026-02-12 18:27:45

顶级老板最喜欢的就是科比,这就是为什么科比退役的时候,每支球队都送上了最高的尊重。科比每一个合约都是长约,最低成本可以带队夺冠,不管是被横扫的奥尼尔,已经连续的被剃光头一筹莫展。还是季后赛的软蛋加索尔。 湖人完成三连冠的时候,薪资联盟第十,科比甚至带着捡来的球员在联盟里大杀四方,所以他才可以有三座雕像,巴斯家族对他爱到不行。没有一个顶级老板不想要科比,相反,没有一个顶级老板想要奥尼尔。懒散,只要钱,没有任何荣誉感,对球队也没有任何归属感。他就是赶上了科比,他要赶不上科比,他就是个流浪球员。

0 阅读:12133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55
2026-02-13 12:40

那时没有奥尼尔,科比能进总决赛?瞎吹!

卡卡 回复 02-14 10:15
吹科比有啥好吹的?人确实挺努力,但努力有个球用,联盟中一大把!他只是命好,在湖人这个大球市,有大把球员投奔!还有奥尼尔这种历史级中锋带他飞!后面还有加索尔等顶级3D和最好的教练协助!让他去小球市试试?能进季后赛次轮都难!

用户14xxx64 回复 卡卡 02-14 11:47
阿滩到湖人8年,1总1决4首轮吊打2未进,球市小啦?

细少

细少

38
2026-02-13 12:31

唉,在魔术不是因为伤病或许成功了,在那个内线大杀器的时代,被你踩的一文不值!没有奥胖镇守内线过马刺都难!

用户10xxx15 回复 02-13 17:45
这话让你说的,跟那时的马刺很弱似的

细少 回复 用户10xxx15 02-13 18:27
你理解错了,我的意思是没奥胖过不了马刺,马刺也会多几个冠军

坐望云起

坐望云起

29
2026-02-13 11:47

才怪!不就在非网络时代造神的最后福利!人品,球品都很滥

詹密不要哭哈哈 回复 02-13 23:35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说詹跑跑呢

须臾成永恒 回复 02-14 08:53
正解

衡哥

衡哥

26
2026-02-14 12:09

是不是对大鲨鱼不了解啊[哭笑不得]历史最具统治力的中锋。科比很伟大,但是三连冠期间奥尼尔球队地位和作用是在科比之上。

若如初见 回复 03-13 13:06
相互成就,奥尼尔没科比也拿不了三连冠。

o幸运de 回复 03-04 07:33
最具统治力的中锋意思是只要不搭配历史前三的后卫无法夺冠?

莫忘

莫忘

22
2026-02-13 17:34

被横扫的奥尼尔[哭着笑]

春秋战国 回复 02-14 08:22
湖人三连冠绝对的老大是奥尼尔

用户10xxx33 回复 春秋战国 03-12 19:09
球盲

小朱老板

小朱老板

18
2026-02-13 10:30

被横扫的奥尼尔??季后赛软蛋加索尔???

哇哈哈

哇哈哈

17
2026-02-13 19:25

毕竟是乔丹后唯一一个带队三连冠和两连冠的球星,哪个老板不喜欢

sl7688 回复 02-14 00:25
三连冠的时候是科比带队?你疯了吗?

用户54xxx19 回复 sl7688 02-15 02:02
带队是菲儿,哪个球员能带队?

用户13xxx77

用户13xxx77

12
2026-02-13 10:56

大鲨鱼确实太懒散了,不然的话成就会更高,要不是天赋高、运气好,恐怕会成为挥霍天赋一事无成的反面典型

只手之声换无言 回复 02-14 06:49
难说,鲨鱼那个体型,努力训练搞不好就和姚明一样了。。。。鲨鱼中期就控制出场数养生,这对大体重家伙还是很重要的

狷のMADAO

狷のMADAO

11
2026-02-13 11:05

你最好说的是奥尼尔,为什么说到负面影响都能在摊子身上找到匹配的点?

只手之声换无言 回复 02-14 06:48
我觉得你说得对[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枫 ♑

♂ 枫 ♑

11
2026-02-14 06:35

主要是现在的人只知道ok组合,却不知道奥尼尔在魔术那会儿阵容有多强

用户96xxx12

用户96xxx12

10
2026-02-14 12:50

没有奥胖季后赛大门能摸到就不错了

机遇到你 回复 03-07 19:19
没有鲨鱼也是两冠的吧,鲨鱼配科比和韦德都夺冠,其他人没攻坚和防守就不行,也和詹姆斯合作过的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9
2026-02-13 15:48

还在消费死人。他太伟大了被上帝叫走了

琅琊赤眉贼曹州食人寇 回复 02-14 09:28
叫走他的也有可能是撒旦。

清理作奸犯科 回复 琅琊赤眉贼曹州食人寇 03-03 12:38
机长

Apple Ye

Apple Ye

8
2026-02-13 20:29

孙悦呢

用户17xxx95

用户17xxx95

8
2026-02-13 13:06

霍华德呢

奔跑的蜗牛

奔跑的蜗牛

7
2026-02-14 22:40

应该是NBA走下坡路了,需要创造明星,考虑问题时,老外的资本,盈利思维不要避免了

只手之声换无言

只手之声换无言

7
2026-02-14 06:47

扯淡呢,鲨鱼同样是第一中峰。主要问题是他的进攻前置成本太高。需要科比这样的球员完成兜底:在最后3秒钟靠个人能力强行投篮。

恋坷拉

恋坷拉

6
2026-02-14 10:17

纳什,马龙,佩顿,霍华德呢

宁士

宁士

6
2026-02-27 20:37

别反着黑,实话科比活着有人黑,死了也有人黑,如果他真在乎就不会我行我素了。 尊重是打出来的。真正尊重科比那群人,还是在的。 小编有句话没错,老板喜欢科比式球员。但不能说,老板不喜欢奥尼尔,当时有奥尼尔就有票卖,就有上座率。 只是,奥尼尔的薪资谈判上,老板做出了抉择,这跟奥尼尔本身有关系,但也就那点关系(钱够不够奥尼尔考虑的,老板给了那么多有什么回收,亏还是赚,小赚还是大赚,还是一分不亏,一分不赚。)nba是商业不是纯竞技比赛。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5
2026-02-14 17:35

就这么看不起奥尼尔?后面科比也是配了一套好阵容才夺冠的,没有那些队友也是季后赛都进不去

烽火光纤李 回复 03-02 12:35
主要是奥尼尔搭档科比韦德这种历史级别的才能夺冠,搭档便士哈达威 艾迪琼斯范疯子这种全明星级别的并不能夺冠[并不简单]。 而科比搭档加索尔这种全明星级别的也夺冠了

用户10xxx07 回复 烽火光纤李 03-03 00:32
确定只有一个加索尔?你当其他几个内线是摆设?科比那么强为啥FMVP还是大鲨鱼的?

開水有點凉

開水有點凉

5
2026-02-14 08:50

解读一下,不喜欢科比的就不是顶级老板[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66 回复 02-20 20:34
老板们喜欢的不只是科比,还有诺维斯基,库里,这类专属球队非卖品。

開水有點凉 回复 用户10xxx66 02-21 08:14
你是老板肚子里面的蛔虫吗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5
2026-02-20 20:27

正常科比是非卖品,可以一直拥有,还能一直拿来当招贤牌。詹姆斯东换西换:留下2样:奖杯十烂摊子让球队承担,这谁顶得住[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过河的马 回复 03-12 14:23
四黄蜂队的科比吗

用户94xxx15

用户94xxx15

4
2026-02-14 12:48

马龙纳什火花手套一票75大连名字都不配提了?呵呵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
2026-02-15 20:50

比阿摊历史地位搞很多

自己人

自己人

4
2026-03-02 13:59

科比太牛了,右手伤了就去练左手,波波维奇很无奈的表示:没想到这样反而激发了他的左手投篮技能。

闫玉芹

闫玉芹

3
2026-02-14 14:08

杰里韦斯特忠诚于湖人40年,结果死前被收回,球票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6-02-18 21:51

会不会科黑的调拨离间,司马昭之心啊!让我猜猜到底是谁的球迷才会做出这么无聊的事!

天晴了吗?

天晴了吗?

3
2026-02-19 19:45

科比是顶级的无需质疑,但是巅峰的奥尼尔去哪支球队哪里就是冠军,这也是全联盟公认的。

用户10xxx29 回复 03-01 23:22
众所周知:奥尼尔就三年巅峰期

匆匆忙忙 回复 03-06 10:29
我怀疑你在说骑士

用户17xxx83

用户17xxx83

3
2026-03-05 05:44

科比是强,但那时候的奥尼尔更强,正常的教练指会用奥尼尔

平均天下

平均天下

3
2026-03-26 09:43

怎么没有孙悦。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2
2026-02-14 08:39

三连冠科比就是一般球员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6-02-15 18:11

篮球课堂——“0犯规+6失误+三双”——只有“篮球之耻”才打得出来的奇葩数据——(1)失误数通常能反映球员的球商、技术娴熟度——球商越高,失误自然就越低;比如拉里伯德场均失误为2.4次,攻防拉满的乔丹、场均失误才2.7次——技术越娴熟,控制和处理球的能力越强,失误也越少,比如保罗场均失误2.0,韦德2.8,保罗乔治2.2,卡哇伊1.8——(2)犯规数高的情况:容易受冲击的位置,比如占位油漆区的中锋和大前;冲抢篮板积极的;领防和顶防对方箭头的——(3)犯规数低的情况:顶级防守悍将,比如基德场均1.8次,乔丹2.3次,科比2.5次,卡哇伊1.8次,保罗2.1次——防守能力较弱、受防守保护的射手,比如库里2.5次——剩下的就是基本上不参与防守的!——(5)我们来看阿摊!——场均失误3.7次!——6-8次失误的比赛比比皆是!秒杀所有前锋和“持球大核”!——(6)再来看犯规数,场均1.7——美媒统计到2024年底,阿摊的0犯规比赛,竟然达到了230多场!断档领先于史上第二名基德近五十场!——(7)阿摊就是这样搞笑,一边各种耍赖,一边各种失误,一边还拿着三双,玩出了人类篮球史上最诡异的悖论!

必中

必中

2
2026-02-14 12:47

科比严重被高估了

vHv

vHv

2
2026-02-20 03:57

奥尼尔什么时候能排科比下面了?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6-03-03 13:44

历史第一中锋的奥尼尔,和季后赛单独带队比科比还好的加索尔。

遛遛

遛遛

2
2026-03-06 13:03

科比是艾弗森那届96十三顺位,他是在湖人保护下一点点兑现天赋的,王储。

用户17xxx24

用户17xxx24

2
2026-03-12 19:19

你是在影谢大黄一年一签吗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6-03-14 23:33

这特么还在消费死人

老鸟识途

老鸟识途

2
2026-03-18 13:39

科比也就只是个百分之七十的乔丹而已,不否认他的成绩,但他会限制队友的成长,阿摊也一样,看球权就知道了,奥胖只是出手权要得多,但他命中率也高,并不多占球权

用户14xxx85

用户14xxx85

2
2026-03-25 09:46

科比正是一个赶也赶不走的“超巨”,第一个使用交易否决权的“”超巨”

模具佬勇敢的心

模具佬勇敢的心

2
2026-03-26 00:31

鹰县怎么没人提了?

李海涛

李海涛

1
2026-02-14 15:01

你猜为什么奥尼尔去热火,第一年热火就夺冠了呢,

Diremi 回复 02-28 18:54
你猜为什么詹姆斯去热火,第一年热火没夺冠了呢,

丁才两旺

丁才两旺

1
2026-02-14 20:27

鲨鱼东游,加嫂来前,唯一能留下的就是趟去🦅县

丁才两旺

丁才两旺

1
2026-02-14 20:28

鲨鱼东游,加嫂来前,唯一能留下的就是去趟🦅县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1
2026-02-14 14:50

胡说八道

梧桐

梧桐

1
2026-02-17 19:46

一看就是干儿子卧底写的,科密都是奥迷

Eric

Eric

1
2026-03-12 10:02

纳什

asd

asd

1
2026-03-11 13:19

谁能给老板赚大钱,老板才喜欢谁[滑稽笑]

资源社

资源社

1
2026-03-13 01:19

科比还能和奥尼尔比,差了好多

佩贾

佩贾

1
2026-03-13 14:22

08年以前,科比外号叫反骨仔,我就纳闷了为啥这还有啥好洗的,科比自己都承认的事情[并不简单]。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6-03-26 12:55

科比厉害,但还是没有为了限制他,而以他名字命名的规则,这就说明科比还不是顶级。

番和尚

番和尚

1
2026-03-27 12:38

三连冠时期奥胖才是男一号。超级中锋,逼得联盟改游戏规则,实际能力比科比强。

风中散发

风中散发

1
2026-03-29 21:12

中间有黑豹[捂脸哭]

猜你喜欢

听风说娱

听风说娱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