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06 727 2026-02-03 20:56 上海老先生我就懂了。 哒哒哒 回复 爆米花 02-04 09:40 去旅游不可以吗? 爆米花 回复 02-04 09:12 你上海ip是咋回事?
用户10xxx26 550 2026-02-04 08:20 对这类人的思维是无法改变的,好在他们都已边缘化了。这一代崇洋媚外者终将消失,别再把这些人拉出来显眼了。 陈东 回复 02-04 10:36 上海出国的占全国一半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2-04 11:19 福建是打工为主,和东北人,上海人不一样
current 329 2026-02-03 20:32 按这种思路抗日都有罪了,为啥抗日英雄还受国人香火供奉?大家都不傻 mmarcus 回复 02-04 15:21 牢a是一个美国大学肄业生,你觉得他的水平会有多高? 他讲的东西里自我矛盾的一大堆,比如他反对美国社会的弱肉强食,认为斩杀性是不合理的,人应该是平等的。他又认为忠臣良将的命比一般人的命更值钱,他认为忠臣良将的道德标准或者说社会价值比潘金莲和西门庆更高,所以他们的命更值钱。如果这个理论成立,那就意味着具有更高道德水准或者社会价值的人比普通人更有价值。这其实就是标准的美国弱肉强食,社会达尔文主义的观点。按照美国社会的体系观点,那就是社会上层人士普遍的受过更好的教育,他们的能力和社会价值比中下层的人更高,这其实就是牢a说的,忠臣良将要比潘金莲和西门庆的命更值钱。 所以牢a讲的东西听听就行了,他可能在美国那边儿待的时间比较长,对美国的社会现象比较了解,仅此而已,但并不代表他的很多观点是对的。要学会用自己的头脑去思考,否则就和美国的红脖子没什么区别了。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2-04 09:45 这是法律倾斜?
mmarcus 回复 02-04 15:21 牢a是一个美国大学肄业生,你觉得他的水平会有多高? 他讲的东西里自我矛盾的一大堆,比如他反对美国社会的弱肉强食,认为斩杀性是不合理的,人应该是平等的。他又认为忠臣良将的命比一般人的命更值钱,他认为忠臣良将的道德标准或者说社会价值比潘金莲和西门庆更高,所以他们的命更值钱。如果这个理论成立,那就意味着具有更高道德水准或者社会价值的人比普通人更有价值。这其实就是标准的美国弱肉强食,社会达尔文主义的观点。按照美国社会的体系观点,那就是社会上层人士普遍的受过更好的教育,他们的能力和社会价值比中下层的人更高,这其实就是牢a说的,忠臣良将要比潘金莲和西门庆的命更值钱。 所以牢a讲的东西听听就行了,他可能在美国那边儿待的时间比较长,对美国的社会现象比较了解,仅此而已,但并不代表他的很多观点是对的。要学会用自己的头脑去思考,否则就和美国的红脖子没什么区别了。
止殇 245 2026-02-04 08:44 当立场有问题的时候就没必要讨论了 崖松挂凌 回复 02-04 14:49 对头!就这样简单[点赞][点赞] 二八大杠 回复 02-04 12:06 你不会觉得牢A的立场没问题吧。
石涛 206 2026-02-04 09:27 他这代人,生于1950年,在1980年代亲眼看到美帝强大,如同打上了思想钢印,不能,不愿意接受美帝衰落的现实。另外,我一个69年生人,思想没打上钢印,要感谢83的老母亲,虽然没什么文化,但仍然有一个好奇求知求学的心,这影响了我紧跟时代。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2-04 11:23 其实国家老一辈早就给美帝国评判过了,他们选择无视或者理解不了,那都是他们个人的事了 mmarcus 回复 02-04 15:24 牢a是一个美国大学肄业生,你觉得他的水平会有多高? 他讲的东西里自我矛盾的一大堆,比如他反对美国社会的弱肉强食,认为斩杀性是不合理的,人应该是平等的。他又认为忠臣良将的命比一般人的命更值钱,他认为忠臣良将的道德标准或者说社会价值比潘金莲和西门庆更高,所以他们的命更值钱。如果这个理论成立,那就意味着具有更高道德水准或者社会价值的人比普通人更有价值。这其实就是标准的美国弱肉强食,社会达尔文主义的观点。按照美国社会的体系观点,那就是社会上层人士普遍的受过更好的教育,他们的能力和社会价值比中下层的人更高,这其实就是牢a说的,忠臣良将要比潘金莲和西门庆的命更值钱。 所以牢a讲的东西听听就行了,他可能在美国那边儿待的时间比较长,对美国的社会现象比较了解,仅此而已,但并不代表他的很多观点是对的。要学会用自己的头脑去思考,否则就和美国的红脖子没什么区别了。
mmarcus 回复 02-04 15:24 牢a是一个美国大学肄业生,你觉得他的水平会有多高? 他讲的东西里自我矛盾的一大堆,比如他反对美国社会的弱肉强食,认为斩杀性是不合理的,人应该是平等的。他又认为忠臣良将的命比一般人的命更值钱,他认为忠臣良将的道德标准或者说社会价值比潘金莲和西门庆更高,所以他们的命更值钱。如果这个理论成立,那就意味着具有更高道德水准或者社会价值的人比普通人更有价值。这其实就是标准的美国弱肉强食,社会达尔文主义的观点。按照美国社会的体系观点,那就是社会上层人士普遍的受过更好的教育,他们的能力和社会价值比中下层的人更高,这其实就是牢a说的,忠臣良将要比潘金莲和西门庆的命更值钱。 所以牢a讲的东西听听就行了,他可能在美国那边儿待的时间比较长,对美国的社会现象比较了解,仅此而已,但并不代表他的很多观点是对的。要学会用自己的头脑去思考,否则就和美国的红脖子没什么区别了。
用户10xxx44 61 2026-02-04 09:34 人家只是说了最朴素的正义观道理你就跳脚了在中国不止是人哪怕是圣是神仙也得接受道德评判业绩考核 简单选择 回复 02-04 11:01 又是一个带数字的水军
墨鱼蛏子 49 2026-02-04 08:46 好人坏人是怎么定的,靠大家的嘴皮子? 傻不拉几的我 回复 02-04 09:30 对国家对民族有利的事就是好人 ysj230103 回复 02-04 10:11 你怎么定的,说说看
用户16xxx72 35 2026-02-04 06:55 现实中黑与白的界限往往没办法分的那么清晰 Jenny 回复 02-05 09:34 屁,你栽赃 各自安好吧 回复 02-05 20:27 圣母?又是上海的[捂脸哭]
今天饿着吧 33 2026-02-04 17:19 无论如何必须支持罗翔,不论你多聪明,以业余者身份质疑资深专业人士都是有失片面和情绪化,况且罗翔专业能力世人所共睹 用户11xxx79 回复 02-04 20:40 你可拉倒吧,罗翔的偶像出现在爱泼斯坦档案中,也就是他信仰的偶像本来就是假的,那么他的推崇那一套自然有问题。 汐陽 回复 用户11xxx79 02-04 23:53 不要去跟一个法学家讲道德。中国古代百家争鸣已经说明了很多事情。认可罗翔的站位跟专业,但我从不认可他的道德。
小心一点 23 2026-02-04 17:39 法律应向好人靠拢。这句话本身就有问题。因为好人的身份是随时可以变化的。那么法律也要根据这个人的变化而变化吗?如果可以的话,那普通人生存就更难了。别人随时可以给你扣上坏人的头衔。让你失去任何反抗。 用户10xxx38 回复 02-04 21:54 不是好人,是善恶的行为。坏人做了好事,行为善,就要偏向于他;好人做了恶事,就要惩罚;坏人(比如犯过罪)做恶事就要重罚。 魔道子 回复 02-04 20:34 法律应该向公平正义靠拢才对
minmin 19 2026-02-04 16:41 “法律应该向好人靠拢”这句话听起来很有道理,但仔细一想挺危险的 1. 现代法治的核心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问身份、不问好坏,只看行为与证据。 2.如果法律“向好人靠拢”,就等于:谁被定义成“好人”,谁就可以被轻判、被偏袒; 谁被打成“坏人”,就可以重判、甚至无视程序。 3.这会直接毁掉罪刑法定、程序正义、无罪推定。 这是我个人观点,不喜可以反驳,但别喷,大家一起探讨 myf 回复 02-04 17:17 所谓好人应该是积极遵守秩序愿意围护秩序运行的群体,所以说始作俑者尤为可恨
Tigervista 11 2026-02-04 11:56 法律应该规定哪些人是好人,哪些人是坏人,坏人应该穿特制的衣服便于大家识别。 二八大杠 回复 02-04 12:17 怎么定义好人和坏人? 用户18xxx93 回复 02-04 12:32 大秦搞过!也没什么人说不好!😀😀😀
红尘傲龙 9 2026-02-04 11:59 搞清楚法律是啥,为什么要有法律?我个人理解是,基于公序良俗与约定俗成而行之于文所订立的法则,律规,所以体现了道德规范在世上的行为基准,因此双方有对与不对的地方,以大众角度,先天就认为西门方是万恶不赦的,因为小说就这么说,人们就都站了立场,忠臣贼子都带了成见,于是这就偏了,如果没有书本讲的,你敢定罪于某事?所以法是必须有的,起码它给你申辩的权力,上班了,不说了。
用户10xxx06
上海老先生我就懂了。
哒哒哒 回复 爆米花 02-04 09:40
去旅游不可以吗?
爆米花 回复 02-04 09:12
你上海ip是咋回事?
用户10xxx26
对这类人的思维是无法改变的,好在他们都已边缘化了。这一代崇洋媚外者终将消失,别再把这些人拉出来显眼了。
陈东 回复 02-04 10:36
上海出国的占全国一半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2-04 11:19
福建是打工为主,和东北人,上海人不一样
current
按这种思路抗日都有罪了,为啥抗日英雄还受国人香火供奉?大家都不傻
mmarcus 回复 02-04 15:21
牢a是一个美国大学肄业生,你觉得他的水平会有多高? 他讲的东西里自我矛盾的一大堆,比如他反对美国社会的弱肉强食,认为斩杀性是不合理的,人应该是平等的。他又认为忠臣良将的命比一般人的命更值钱,他认为忠臣良将的道德标准或者说社会价值比潘金莲和西门庆更高,所以他们的命更值钱。如果这个理论成立,那就意味着具有更高道德水准或者社会价值的人比普通人更有价值。这其实就是标准的美国弱肉强食,社会达尔文主义的观点。按照美国社会的体系观点,那就是社会上层人士普遍的受过更好的教育,他们的能力和社会价值比中下层的人更高,这其实就是牢a说的,忠臣良将要比潘金莲和西门庆的命更值钱。 所以牢a讲的东西听听就行了,他可能在美国那边儿待的时间比较长,对美国的社会现象比较了解,仅此而已,但并不代表他的很多观点是对的。要学会用自己的头脑去思考,否则就和美国的红脖子没什么区别了。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2-04 09:45
这是法律倾斜?
止殇
当立场有问题的时候就没必要讨论了
崖松挂凌 回复 02-04 14:49
对头!就这样简单[点赞][点赞]
二八大杠 回复 02-04 12:06
你不会觉得牢A的立场没问题吧。
石涛
他这代人,生于1950年,在1980年代亲眼看到美帝强大,如同打上了思想钢印,不能,不愿意接受美帝衰落的现实。另外,我一个69年生人,思想没打上钢印,要感谢83的老母亲,虽然没什么文化,但仍然有一个好奇求知求学的心,这影响了我紧跟时代。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2-04 11:23
其实国家老一辈早就给美帝国评判过了,他们选择无视或者理解不了,那都是他们个人的事了
mmarcus 回复 02-04 15:24
牢a是一个美国大学肄业生,你觉得他的水平会有多高? 他讲的东西里自我矛盾的一大堆,比如他反对美国社会的弱肉强食,认为斩杀性是不合理的,人应该是平等的。他又认为忠臣良将的命比一般人的命更值钱,他认为忠臣良将的道德标准或者说社会价值比潘金莲和西门庆更高,所以他们的命更值钱。如果这个理论成立,那就意味着具有更高道德水准或者社会价值的人比普通人更有价值。这其实就是标准的美国弱肉强食,社会达尔文主义的观点。按照美国社会的体系观点,那就是社会上层人士普遍的受过更好的教育,他们的能力和社会价值比中下层的人更高,这其实就是牢a说的,忠臣良将要比潘金莲和西门庆的命更值钱。 所以牢a讲的东西听听就行了,他可能在美国那边儿待的时间比较长,对美国的社会现象比较了解,仅此而已,但并不代表他的很多观点是对的。要学会用自己的头脑去思考,否则就和美国的红脖子没什么区别了。
民意
他急了……子女或者孙子辈的回不了国,怕体检
怡然郎
这个老头最坏了
刚刚好
这种人是被西化了的,跟它们讲道理它都不懂,更别说讲道德了。
联盟星光1551819 回复 02-04 13:10
以偏概全,谁这么说了?
yxs
老头就老头,还老先生?它配?
t_1514537383756_0721
按这标准在二战抗战也是有罪的
用户10xxx44
人家只是说了最朴素的正义观道理你就跳脚了在中国不止是人哪怕是圣是神仙也得接受道德评判业绩考核
简单选择 回复 02-04 11:01
又是一个带数字的水军
用户35xxx29
我很怀疑这是张AI脸[抠鼻]现在很多都顶着这种AI老年脸在那带节奏[抠鼻]
墨鱼蛏子
好人坏人是怎么定的,靠大家的嘴皮子?
傻不拉几的我 回复 02-04 09:30
对国家对民族有利的事就是好人
ysj230103 回复 02-04 10:11
你怎么定的,说说看
拈花笑
真是大植子
酒酿财神
这就是买办的遗产。
用户10xxx21
狗急跳墙了
厉害了
老糊涂了
用户16xxx72
现实中黑与白的界限往往没办法分的那么清晰
Jenny 回复 02-05 09:34
屁,你栽赃
各自安好吧 回复 02-05 20:27
圣母?又是上海的[捂脸哭]
今天饿着吧
无论如何必须支持罗翔,不论你多聪明,以业余者身份质疑资深专业人士都是有失片面和情绪化,况且罗翔专业能力世人所共睹
用户11xxx79 回复 02-04 20:40
你可拉倒吧,罗翔的偶像出现在爱泼斯坦档案中,也就是他信仰的偶像本来就是假的,那么他的推崇那一套自然有问题。
汐陽 回复 用户11xxx79 02-04 23:53
不要去跟一个法学家讲道德。中国古代百家争鸣已经说明了很多事情。认可罗翔的站位跟专业,但我从不认可他的道德。
夏天到了容易冷
有点侮辱先生这两个字。还是叫上海老家伙比较好
人在旅途
都快行将就木的人了,和他刚啥呀,没事闲的。
我心飞翔l
这个老头是谁?你又是谁?你怎么?把这么大年纪的老人弄出来的。他讲啥了?没听见他说话呀,我看你在这里写结论。是你在美化美国,还是老头在美化美国?
用户10xxx24
这老头就孤家寡人一个在国内,子女全在国外
一剑风情
老头子家人快到斩杀线了。他急坏了
天网
这老家伙全是女儿,都在美国读书都溜子,他这是急眼啦…
小心一点
法律应向好人靠拢。这句话本身就有问题。因为好人的身份是随时可以变化的。那么法律也要根据这个人的变化而变化吗?如果可以的话,那普通人生存就更难了。别人随时可以给你扣上坏人的头衔。让你失去任何反抗。
用户10xxx38 回复 02-04 21:54
不是好人,是善恶的行为。坏人做了好事,行为善,就要偏向于他;好人做了恶事,就要惩罚;坏人(比如犯过罪)做恶事就要重罚。
魔道子 回复 02-04 20:34
法律应该向公平正义靠拢才对
用户10xxx75
美国的失败就是太依赖养狗
用户10xxx27
老傻了吧!
野猫
美国好你怎么不去,待在中国算那回事!
幸福
上世纪八十年代把西方尤其是美国宣传的太好了
用户12xxx22
这聪明人咋没润出去?赖在中国享受中国的福利替美国说好话?
飞扬草
笑话,美国都想把中国宰了吃肉了,为什么不能反美?[抠鼻]
至尊小帅
上海老孃
一壶满城春
几千年的文明都教化不了,希望这类人都去纽约,别回了
minmin
“法律应该向好人靠拢”这句话听起来很有道理,但仔细一想挺危险的 1. 现代法治的核心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问身份、不问好坏,只看行为与证据。 2.如果法律“向好人靠拢”,就等于:谁被定义成“好人”,谁就可以被轻判、被偏袒; 谁被打成“坏人”,就可以重判、甚至无视程序。 3.这会直接毁掉罪刑法定、程序正义、无罪推定。 这是我个人观点,不喜可以反驳,但别喷,大家一起探讨
myf 回复 02-04 17:17
所谓好人应该是积极遵守秩序愿意围护秩序运行的群体,所以说始作俑者尤为可恨
玉秫
是个老叛徒,,
用户10xxx76
那就是准备做坏人恶人咯!!!
用户10xxx70
推这种无脑文章本身就是个问题,谁知那老人是真是假?凑热闹搞事而已
用户10xxx42
老CS。
用户15xxx06
这种老公知就该屠了
杰哥
陪读的老伴儿和丁克的女儿
野猫
人老了就应该有个老人样,不要自以为事!把自己能管好就不错,参与这些对自己没有好处!
行者
屁股决定脑袋,是什么人不就清楚了
菠萝菠萝蜜427
干就完了不要怂
笑看风云
痛打落水狗
用户33xxx51
不急,等他们这一批慢慢走完,社会风气就会为之一新。
雨燕长云 回复 02-05 11:59
怎么不急,他们这一批在掏小孩零件。
用户10xxx24
上海老先生润人吧,现在很多润人想润出西方,白皮不认他你们。
阿龙
人老了,也短路了
用户10xxx81
难道向坏人靠拢,这是个老公知。
路人甲
不需要证明牢a 对不对 你就看爱泼斯坦名单中它们底线在哪里 是非对错就很明显了
用户87xxx82
上海😌
用户11xxx96 回复 02-04 12:13
地图炮
草丛中人
这是老公知的帮手
用户10xxx86
不用说,老头家的年轻人在美国,他的一样都在美国,所以,着急了。
用户17xxx79
法律不保护好人,那应该保护谁?这老头明天被人打了,打人者无罪释放。这老头就高兴了。
老陈醋
等西方强盗干到你头上,你就屁也不敢放一个了。西方反中国,中国为什么就不能反西方?你看西方哪个国家不是烧杀抢掠起家?
用户75xxx96
先把这老头爆锤一顿!
用户10xxx84
这种人就应去美国,不要浪费了国内资源
KUMA希雅
法律不向好人靠拢,向什么靠拢?
徐强
挠a并没有反西方,甚至也没有反美国,他只是说了一些情况而已。
流云若火
法律最终的导向必须弘扬正义,惩恶扬善!引导人们崇尚美德!其过程和结果都必须是正义的!
用户53xxx71
只能说明他是坏人呗[滑稽笑]
用户14xxx54
法律的目的应该是:阻止恶人不敢为恶,鼓励好人为善!
伍迪
法律就该绝对客观中立,办案之前不能有任何倾向,哪怕看起来再是那么一回事,也不能先定罪再审理,不然惩治100个坏人也比不上冤枉一个好人。
雪山飞胡
我支持牢A应偏向好人和道德,法律是最低的底线。
帅哥他爸
完了,砸到老头了
清风
法律的本质是伸张正义,而不是保护坏人。。这个老东西肯定是坏人。
Tigervista
法律应该规定哪些人是好人,哪些人是坏人,坏人应该穿特制的衣服便于大家识别。
二八大杠 回复 02-04 12:17
怎么定义好人和坏人?
用户18xxx93 回复 02-04 12:32
大秦搞过!也没什么人说不好!😀😀😀
mikermark
美国已经是敌人了,国内这么多人还要不反对美国?怎么着打算以后当叛徒?
喜欢设计的无名设计师
在上海,这样的老头太多,当他走不动那一天,留在国外的儿子不在身旁时,他的嘴巴就会闭嘴了。
czysbox
希望这老先生在国外的儿女安全吧,别被活剥了😄
昆仑寻玉
又急。
失败的小镇做题家
老悫西
大师兄
查,这货肯定不干净!
枭龙
很简单!这位老先生肯定是坏人。
用户10xxx67
坚决支持牢A!不要被西方话语体系迷惑!要有自信,任何民族、国家都有自己的优缺点,要学会借鉴!
文与武ing
他……晚节不保了,他还不了解网络的厉害,正义的人还是大多数的。
用户10xxx84
法律向好人靠拢,你不支持是因为你不在好人这一侧吧
用户10xxx89
一个自私自利的老头
慕川
支持牢a
秋阳
什么水平的都来发文!偷换概念颠倒黑白!
o.o
因为坏人利益会受损所以反对
用户10xxx16
老先生是满族人!
用户67xxx29
其实上海老头自己只怕已经老年痴呆好多年了
11111
可能以前在日本背尸体魔怔了。
深蓝
难道应该向坏人靠拢?[抠鼻]你还是洗洗睡吧,也没多少年了。
wddtt
老先生痴呆了,哈哈
六扇门
最讨厌用书架装文化人了,书都是新的,你翻过吗?
大自在
坏人老了,本质不变
红尘傲龙
搞清楚法律是啥,为什么要有法律?我个人理解是,基于公序良俗与约定俗成而行之于文所订立的法则,律规,所以体现了道德规范在世上的行为基准,因此双方有对与不对的地方,以大众角度,先天就认为西门方是万恶不赦的,因为小说就这么说,人们就都站了立场,忠臣贼子都带了成见,于是这就偏了,如果没有书本讲的,你敢定罪于某事?所以法是必须有的,起码它给你申辩的权力,上班了,不说了。
摇鳍随波
良法善其民,恶法毁其基,安危之道,不可不察!
songC
一看年轻就是海派精英,所以老人说得对。否则这么多精英而不是低素质者移民美国,逻辑上就讲不通。古人的“贫贱不能移(民)”真的是至理名言。
万物生长
老个泡
用户18xxx93
那法律向谁靠拢?!法律已经是最低的道德要求了!
巨森林,玉的价值
一些人,总是仰望那些进化程度低等的,俯视素质比他们高的!
月舟G
老而不死是为贼
春树暮云
俄罗斯是西方吗?
用户87xxx31
来几个坏人给他上上强度就老实了。。。
用户37xxx33
实在没办法反驳了,找个老头来代口?笑死人了。
忧伤的缘分
我才不要当好人 上海我祝你又被炸
萧萧竹
法律要的是公正,不偏不倚,而不依赖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