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到个消息,说火箭想动申京了。 我跟你说,第一反应不是震惊,是“可算来了”。 别

每个角落看日落 2026-01-03 05:04:05

刷到个消息,说火箭想动申京了。 我跟你说,第一反应不是震惊,是“可算来了”。 别误会,小伙子有才华,内线那两下子是真好看,有灵气。但问题是,现在这联盟,不是光靠好看就能赢球的。 每次看比赛,血压都往上冒。 对手但凡有个速度快点儿的后卫,就点名叫他,一遍一遍,跟军训似的,根本防不住。 进攻端呢?一到关键时刻,空间堵得死死的。杜兰特都得飘到三分线外干拔。 至于三分……那地方对他来说,跟另一个半球有啥区别? 这交易传闻要是真的,换热火那俩过来。 一个,站外面就是个移动炮台,三分雨说下就下。另一个,防守跟牛皮糖一样,专门粘死对面最横的那个箭头人物。 你脑子里过一遍那个画面: 场上五个摇摆人,杜兰特、小贾、芬尼史密斯,再加这俩新来的。 个个都能投,人人都能防。 玩儿无限换防,对面教练战术板都得给你撕了。 我知道,管理层肯定在纠结。 什么未来核心啊,自己培养的啊…… 未来未来,未来是多远?球迷的耐心是有限的,每晚打开电视不是为了看自家短板被人追着打的。 说白了,想拿冠军,就不能心慈手软。 有时候,最狠的那一刀,就得先扎向自己人。不破不立,老祖宗的话,总没错。

谢泼德如果打出来那申京估计要动,因为谢泼德的防守大概率是不及格的,进步的地方只能是组织跟进攻,首发不可能同时上两个防守拉胯的。谢如果进步不大那就可能会被交易。伊森还是更适合打替补,持球打不行,史密斯持球打也不行。

谢泼德感觉火箭是在压价等着续约,重新签约后,给他做挡拆,增加出手数,数据瞬间就上来了。一个主教练连最基本的进攻人员搭配都不知道,这不可能。

火箭现在的阵容,平均回合数全联盟倒数前 5,一个以年轻人为主的球队,居然失去了赖以生存的活力,所以只要有申京的比赛,空有数据却不容易赢球

0 阅读:33879

评论列表

泷州寅虎

泷州寅虎

26
2026-01-03 13:29

当时能把这货送去太阳留下风雪该多好啊!现在他把自己的交易价值打没了!想交易怕也难找买家了!

用户10xxx12 回复 01-05 10:25
知道你是护林员了

航天城马大哈 回复 用户10xxx12 01-05 22:13
他还不承认呢,虚伪吧[滑稽笑]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5
2026-02-04 07:20

三个都难成大器,两个探花,一个17顺位竟然不会持球,特别伊森在蓝底不会终结,上蓝纯属瞎搞,这小假不应场均20加吗?[捂脸哭][捂脸哭]

唱跳rap和篮球

唱跳rap和篮球

23
2026-01-05 15:25

我认为动申京肯定是要交易字母哥,其他人不值得,谢泼德目前发挥很好根本不需要尼克杨,申京目前20分火箭还是需要的,如果他非要撅屁股单打的话去第二阵容撅也不是不可以,但不能在首发阵容里撅

hao

hao

18
2026-01-05 17:02

芬尼投进几个了?

云龙九现 回复 01-05 18:29
芬妮就是个防守球员,投进一个就赚了,指望芬妮拯救火箭想多了[哭笑不得]

泷州寅虎 回复 云龙九现 01-07 20:01
你怎么也是个老球迷了吧?这话说的太没水平了!什么是3D球员?芬尼史密斯他没了3分那个球队要他?值1400多万吗?还投进一个就赚了!

山中石

山中石

14
2026-01-07 23:48

没毛病,申京很大程度被高估,更和约老师不搭边。球商,投篮,持球进攻,组织串联没有一项达到约老师水平,防守到是和约老师有一拼。纵观带队夺冠者,中锋带队夺冠的本身就少,而且实力绝对强。近20多年看,也就奥尼尔,约老师带队夺冠了。奥尼尔巅峰期是内心最具统治力的中锋,约老师恐怕也是进攻组织能力最强的中锋,申京根本达不到这个段位,以他为老大想夺冠,天方夜谭

图南 回复 01-08 22:15
你他么一月挣几千的管人家挣几千万的事

不啦不啦猫猫咪

不啦不啦猫猫咪

13
2026-01-26 18:20

事实上没申京也赢不了,只有申京出手少,助攻多的比赛才赢了

不能说

不能说

9
2026-01-05 18:26

用申京+范乔丹+乌杜卡去交易字母哥+添头

不能说 回复 马震宇 01-07 15:39
乌杜卡完全就是在坑火箭队

马震宇 回复 01-07 12:48
🈶乌贼可能要倒贴钱才送的走

quanxin04

quanxin04

8
2026-01-15 08:52

谢连新秀红利都算不上,如果正常身价就值500万。必须承认火箭在新秀培养上成果太少,申京还算优质资产,建议留下,减少投篮次数,设计海王在与不在的战术

1a

1a

8
2026-02-07 16:51

确实是,每次申京出手超过15次基本就悬,如果出手数球队第一百分九十都是输。火箭这阵容提速了也没用,去年的格林好歹是快打的时候还能传球出去,现在的阿门传不出去,杜兰特申京跟不上速度。如果给球谢泼德如果他面前站着防守者他运球就失误。如果去年能留下狄龙,哪怕把伊申交易出去都行

体坛小郑

体坛小郑

8
2026-01-06 06:47

火箭应该交易申京,但不是交易来字母哥,因为字母哥也没三分能力,还是堵空间,阿门防守好,但也没三分,让阿门回到四号位,最好的阵容是等范弗里特回归,排出:范弗里特、伊森、杜兰特、阿门、小贾巴里斯密斯

- 阿尔佩伦-神经 回复 02-06 00:17
我非常认同你的这个阵容 我也是这么想的 其实范乔丹不错的 等回归就行 亚当斯也不能交易 都等回归 亚当斯篮板多牛

咫尺天涯初见 回复 01-06 07:39
拿阿门加申京换,你还觉得阿门有多好

沐风听雨

沐风听雨

6
2026-01-03 09:09

小便你的能力完全超越申京了!就你可以代替他!你的嘴巴都可以喷火了!!

老张

老张

6
2026-01-24 13:38

赶紧的交易走申软软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5
2026-01-07 16:44

篮球课堂——41岁的阿摊 究竟什么水平——论“持球大核·道袍”的魔力——(1)阿摊在复出后的前八场比赛中差点因为裸泳“爆b”——(2)此前东子和小李子带队打得风生水起;东子坐稳老大,小李子抢占副座;阿摊被吓得火线复出!“持球大核”的道袍被夺走,被迫打无球——(3)阿摊一向不屑于跑位(事实上也不懂)!面框技术乏善可陈、背身技术如同抽风——推土机上篮是他的看家本领,但是机会没几个——(4)于是“快攻1打0”和“突施冷箭”成了阿摊打无球的基本方式——(5)“快攻1打0”又分两种情况:一种是阵地防守时偷懒,以便抢占最有利机会;一种是直接赖在后场、装作和裁判逼逼,等队友4防5取得球权、长甩给他原地得分——(5)联盟统计显示:十一到十二月份,阿摊移动距离全联盟倒数前十,快攻得分全联盟第一(接近6分)!——(6)饶是如此,前八场、被剥夺“持球大核·道袍”的阿摊,场均14.5分,3.7篮板——(7)阿摊和他的团队被吓得够呛!赶紧四面出击,放风说“小李子只配打替补”;同时阿摊表态“乐意从东子那里承担更多的持球责任”——(8)天遂人愿!随后小李子伤缺!阿摊惊险地又套上了“持球大核”的道袍——数据再次飞起!

八月登

八月登

5
2026-01-05 14:29

神经去太阳把格林换回来

航天城马大哈 回复 01-05 22:14
护林员白日做梦!

漂泊者 回复 01-05 21:22
要的龙也不要格林

极夜月光

极夜月光

5
2026-01-13 16:32

火箭必须让乌度卡申京和饭桶三个一起滚蛋才有救!

MRBEE

MRBEE

5
2026-01-15 19:48

火箭能打得不多 几个饮水机球员就不说了 新签的卡佩拉和芬尼目前来看也是打水漂 现在看起来能打的也就是 杜兰特 阿门 申京 伊森 小贾 海王 谢泼德 关键这几人 伊森是玻璃人 海王背靠背需要轮休 申京最近伤病不少 [静静吃瓜]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5
2026-01-14 16:43

篮球课堂——漫话抱团———摊子的热火抱团,用洁厕净也洗不干净!——(1)单核可以夺冠,比如诺维茨基——(2)一个半巨头也可以夺冠,比如奥拉朱旺带领滑翔机在火箭二连,约老师的掘金,字母的雄鹿———(3)两个巨头夺冠的多了去了,比如公牛,ok王朝,99马刺、科比的后二连、24绿凯———(4)加内特在森林狼服务12年,是球队老板将他送到绿凯,想在生涯末期“玉成其志”;狼王离开时满心不甘、落叶归根时涕泪滂沱,其心可鉴!——(5)35岁的罗德曼被马刺抛弃、被公牛收容,在乔丹身边才打出“超巨”表现;将公牛第二个三连看做抱团的人,内心何其黑暗;———(6)至于马刺三巨头、伯德三巨头、魔术师的三巨头,其实都不过是一巨带两星,且球队老大没挪窝———(7)阿摊自称联盟门面,在26岁年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抛弃原球队的挽留,跟随另一个球队老大,加入一个有着总决fmvp的球队,颜面何在!!!———(8)前有“联盟门面”不要脸,后才有阿杜“败将投敌”,篮球世界从此乌烟瘴气!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5
2026-01-30 15:43

申京作为一个欧洲的nba球员,让人看好的是传球组织中锋,但这哥们让乌杜卡调教成单打独斗,效率低下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5
2026-02-01 10:06

篮球课堂——“唯数据论”——巴斯特的偷天魔杖——(1)在特殊群体直播间,“数据不会说谎”是祖训,更是法宝!——(2)特殊群体挥舞着“定制数据”的刷子,将阿摊涂抹成“灭霸”;同时用“定制数据”的砍刀,将各路大神纷纷斩落——(3)数据在善良人的手中,是对结果的记录——数据在奸诈小人的手中,则是对龌龊过程的抹杀与粉饰——(4)没有一个“得分数据”能够标记,是“来自龟缩前场-快攻1打0”、还是“来自阵地攻坚-无解1突3”——(5)没有一个“篮板数据”能标记,是“来自队友顶防、个人捡的投怀送抱板”、还是“来自篮下绞肉、拼的头破血流板”——(5)没有一个“助攻数据”能标记着,是“来自弧顶发牌、尬运甩锅”、还是“来自穿针引线、明突暗传”——(6)当所有过程都消失、只留下数据,数据将成为可以被任意搬弄、任意组合的魔方——奸诈小人就是要“让数据说谎”——无视场景、无视历史、无视规则———(7)只谈数据、不谈过程,“偷鸡贼”阿摊的拙劣球技、吸血劣迹,将被洗得干干净净——(8)只谈数据,不谈过程,那些披肝沥胆、投桃报李、忍辱负重都将被抹杀,旷世英雄将沦为平平无奇的砂砾,供奸佞小人踩踏登基。

用户14xxx42

用户14xxx42

4
2026-01-20 10:41

神经单换护林员

子丑寅卯

子丑寅卯

4
2026-01-27 11:44

现在动身神经来不及了

云龙九现

云龙九现

4
2026-02-17 10:21

我是看明白了,所谓的护林员是真不讲理啊?所谓的卫生巾虽然有些时候也强词夺理,但更多时候还是心平气和的,那些所谓护林员就像个怨妇似的,难道是为火箭交易格林还不满火箭?火箭有一点低潮那些人就跳出来,骂的火箭狗血喷头,真是小孩子的把戏[哭笑不得]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
2026-02-04 07:21

太多阴谋论了

冉冉之海

冉冉之海

3
2026-01-03 05:52

把字母换过来无敌

用户18xxx52

用户18xxx52

3
2026-01-03 05:44

不想看可以不看,但火箭花钱的老板一定和你的看法相反!

无解

无解

3
2026-01-07 17:23

神经交易出去起码要换个能自主进攻的,不然一到特殊时刻什么压力都给老杜,这不就是整死老杜么?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3
2026-01-10 08:55

还老祖宗说的好像是你的球队似的

众妙之门

众妙之门

3
2026-01-20 20:52

要是能换到马尔卡宁就可以了

用户12xxx89

用户12xxx89

3
2026-02-03 20:03

今天发的贴,为什么评论出现今天以后的日期~

用户16xxx49

用户16xxx49

3
2026-02-05 12:28

火箭这帮人,都是糙汉,没有一个建队基石,都可以被交易

三人成众v

三人成众v

3
2026-02-13 08:13

感觉这火箭,废品收购站。生锈的镰刀,申京大软蛋。阿门没有蓝,小贾达上限!伊森玻璃人,无用电风扇。小谢不堪用,奥吉常断电!

尼古拉斯趙四

尼古拉斯趙四

3
2026-01-08 06:38

换小萨[哭笑不得]俩小约互换,就是个玩儿。

投桃报李先生

投桃报李先生

2
2026-01-26 19:29

怎么想的呀!新秀你压价,人家又不是非火箭不续约

jjj巡长

jjj巡长

2
2026-01-03 16:00

神经进攻才华还是可以的…但是他防守不是五毒卡的菜!作为内线球员,篮板,盖帽都没后卫多。其实神经和杜棍棍,谢泼德同时在场时防守效率更差。如果后面谢泼德打出来了,交易的必须是神经!泼泼需要一个能跑能跳有篮板,挡拆扎实的暴扣男。如果一森续约了,神经更会走,球队薪资太紧张。目前看阿门,谢泼德暂时是不会动的。两个赛季后冠军无望,2027面还有首轮。杜棍棍,范铁头,电风扇等好几个球员面临续约,肯定要大洗牌的

邹生生

邹生生

2
2026-01-07 19:39

别一味评交易谁,要看性价比

槑头槑脑

槑头槑脑

2
2026-01-07 18:15

三千多万的申京换谁都吃亏,凑合用吧,让他少一些强行单打就行。

用户36xxx08

用户36xxx08

2
2026-01-07 20:15

“内线那两下子是真好看” 小编是说“撅腚”那一下子还是“摊手”那一下子?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6-01-09 11:49

说实在的,火箭防守还是有问题!就是别扭!打得!

感受语录 回复 01-11 02:06
[哭笑不得]火箭把把篮板爆,二次进攻乱投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6-01-07 14:27

我只想说哪隧交易来字母是因字母奇冠才惊讶

徐纪前

徐纪前

2
2026-01-08 10:07

换快船的祖巴茨,正好快船也需要改变。

一切皆有可能...

一切皆有可能...

2
2026-01-10 22:13

他对位的也不是后卫啊,有速度的后卫哪个球队的中锋能防得住?

饮马

饮马

2
2026-01-15 21:39

是特么战术出了问题

捧谁不是捧呢

捧谁不是捧呢

2
2026-01-20 08:22

什么叫拆队砖家!火箭拆完申京就可以重建了!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6-01-21 09:42

那么火箭离重建又不远了

普通游客

普通游客

2
2026-01-26 13:59

小贾一点防守都没有

年年有余

年年有余

2
2026-01-28 08:41

换字母吧

从头

从头

2
2026-01-29 07:58

申京,伊森加三个首轮,换字母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2
2026-02-14 18:53

火箭这群小年轻,一个巨星相都没有

百步穿杨

百步穿杨

1
2026-01-19 16:19

神经没问题,有问题的是主教练用人和战术的问题

用户14xxx49

用户14xxx49

1
2026-02-08 21:02

神经如果提升防守,再打大前,就是牛逼的,如果再这样用,上限很一般!

炳哥

炳哥

1
2026-02-17 06:48

早该换掉乌毒卡了,清德安东厄尼!

行僧

行僧

2026-02-07 13:01

申京是有当老大的心,没有当老大的命

猜你喜欢

每个角落看日落

每个角落看日落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