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认为是左边能获胜,还是右边能获胜呢?

比格林奇大 2025-12-28 08:25:44

大家认为是左边能获胜,还是右边能获胜呢?

项羽那边好像均衡一点,前提是愿意配合合作。项羽突破尖兵,勇武无敌。诸葛亮善于后勤,李靖谋略可以作为全军统帅,总览全局。

我认为右边更有优势。理由是左边都是战将切级别差不多,互不统领,很难把力量集中在一起。右边项羽是王,诸葛亮是军师,李靖是战将。明显更均衡,更容易令行禁止,不容易相互掣肘。

要是能听指挥就是右边,诸葛亮能搞好后勤,李靖能顶住战线,项羽能突破。要是真人在一起不考虑后勤那就是左边,项羽容易独走。靠李靖和诸葛亮斗不过三个,可能先期僵持不下,然后被各个击破,毕竟诸葛亮的大兵团作战能力相对偏弱。而左边韩信霍去病白起每个都很出色军事上没什么短板

2 阅读:17972

评论列表

我就BiBi怎么了

我就BiBi怎么了

77
2026-01-09 12:57

项羽说,你俩去对面,哪需要什么阴谋诡计,直接怼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61
2026-01-07 08:07

右边绝对输,项羽绝对不会听诸葛亮的,还没开战,诸葛亮就会被项羽嘎掉

以逝的旧情 回复 01-07 14:24
右边的把项羽干掉希望比左边的大。左边的全是政治小白,脑子里只有打仗胜利根本不知道打仗的目的和打仗胜利之后干什么。就算赢了右边也活不多久。

点击注册账号 回复 01-07 14:49
项羽一个肉盾,诸葛亮法穿装一出,项羽拿什么噶诸葛亮[墨镜][墨镜][墨镜]

晨曦

晨曦

40
2026-01-06 22:37

你们太低估了韩信,他能帮刘邦打一个天下

去年买了个表 回复 01-07 07:27
谁不能啊?李靖不能吗[抠鼻]

大熊猫 回复 01-07 09:03
好像彭越,英布,周勃,樊哙都没出力一样

用户45xxx20

用户45xxx20

33
2026-01-08 21:32

关键就是谁主导,按理项羽肯定不愿意当下属

感性vs理性

感性vs理性

29
2026-01-03 21:13

右边胜,李靖为帅,项羽为先锋,诸葛亮为军师主管后勤,政治思想教育,出谋划策查漏补缺。配置无短板

落下 回复 01-07 11:00
想的很好,问题是项羽是能居于人下的吗?

感性vs理性 回复 落下 01-07 15:59
就看诸葛亮的思想政治工作了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26
2026-01-09 18:17

项羽刚愎自用!根本不会听另外两个的!反而左边三人个个都是超一流的军事统帅!20万给韩信,20万给白起,10万给霍去病[开怀大笑]

略懂书生

略懂书生

19
2026-01-09 18:21

左边一个韩信越打越大,右边三个越大越少。韩信刚正面,白起自由发挥,霍去病深入敌后。

啊波呲的鹅佛哥

啊波呲的鹅佛哥

18
2026-01-09 12:15

李靖宝塔一出,对面顷刻炼化[doge]

小楼一夜听春雨

小楼一夜听春雨

15
2026-01-07 20:43

左边赢。诸葛亮就是失败的代表。

用户84xxx49 回复 01-09 08:39
魏和蜀比,魏比蜀无论人口土地资源都远超蜀,就这情况,还差点被丞相干掉,如果丞相不进攻一味发展也比不上魏,还会被发展快有魏干掉,所以丞相看到能赢的机会也看到只有进攻才能保蜀

金戈铁马 回复 01-07 21:47
也不看看诸葛亮为什么会失败,那时候刘备非要打东吴,在夷陵之战中把蜀国的家底全败光了,其实那时候已经没有能力去打了,但是不北伐,给曹魏发展的时间,蜀国一定是被灭,在那种情况下五次北伐,竟然差点成功了,好几次是因为天灾才输,北伐这几次给蜀国续命几十年不错了

时光抹去了记忆

时光抹去了记忆

14
2026-01-08 10:38

两边估计还没打起来,就自相残杀了。项羽的性格是一定要做话事人的,怎么可能会鸟诸葛亮的。霍去病也是火爆脾气,怎么可能会服韩信和白起做统帅。

ご沉默菋噵ご 回复 01-09 23:51
霍去病再牛也得听卫青的,而且卫青才是大汉的定海神针

用户16xxx25 回复 ご沉默菋噵ご 01-18 10:17
卫青是舅舅,这点就够了

暴风城卫兵

暴风城卫兵

12
2026-01-06 20:49

神经妙算诸葛亮

以逝的旧情 回复 01-07 14:32
我觉得这六个人中诸葛亮恰恰是胜利的保障,他会进尽心尽力的恢复发展占领地区的人口和农业生产 ,制定国家策略计划。给前线提供兵员和物资补给,如果前线将领优秀,只需要带好兵打好仗。

用户18xxx85 回复 01-09 15:10

如愿

如愿

12
2026-01-07 21:14

我觉得右边赢面更大,毕竟比李靖是唐朝人,比其他人晚了几百年,思维模式完全不在一个层面,还有一个诸葛亮是靠后勤的高手,破军有项羽,这个搭配更合理,而且左边的霍去病就是个关系户,没有汉武帝卫青,在白起和韩信眼中屁都不是,白起和韩信还要争谁说了算,我是不看好左边这三个!

憧憬, 回复 01-11 21:25
霍去病是武将的终极追求!你有没有文化?

用户10xxx87 回复 憧憬, 01-30 08:30
去病战场上只活了两年,也就跑去匈奴的山上丰蝉几天,打了几场胜战,为何能写成武将的最高追求。哪金国进军北宋,一窝端俘获北宋王室,靖康之耻那么大功绩,领军的还不成了宇宙战神,武将都要膜拜,包括去病

用户14xxx01

用户14xxx01

11
2026-01-08 05:56

很明显右边赢。问就是科技带差。李靖是唐朝的,后期的军队肯定比前期的武器装备、,作战理念都要好。

论语

论语

11
2026-01-07 14:54

打仗首先是打后勤,诸葛亮是顶级后勤管理专家。

qifan331369

qifan331369

11
2026-01-07 21:12

如果诸葛亮能做主,应该能赢。战争从来就不单单是战争,更是政治,也是后勤。打政治打后勤诸葛完胜,硬碰硬对阵,没人能赢项羽,诸葛队短板更少

。。 回复 用户14xxx01 01-14 09:25
诸葛军事稍弱而已,政治后勤完胜其余几人,

用户14xxx01 回复 01-08 05:55
在6个人里面,诸葛亮不是最弱的吗?诸葛亮做主。你把我天王放哪里?怎么也应该是天王坐主位。诸葛亮搞搞后勤就可以了。

圝圣言圝

圝圣言圝

11
2026-01-07 14:56

左边100%胜利。因为这里面只有韩信一个是帅才,可以指挥大兵团作战。其他人都没能力指挥50万人以上的部队作战。而韩信点兵多多益善,百万也不是不行。

用户14xxx01 回复 01-08 05:52
那我李靖不是帅才吗?比你差哪里了?

圝圣言圝 回复 用户14xxx01 01-08 10:38
李靖带个50万的部队吗?唐朝总兵力才80万部队,他一人带一大半吗?能当好团长师长,不一定能当好集团军司令。

北极的冬天

北极的冬天

10
2026-01-07 07:50

臣本布衣和项羽不对付,先输一成

阿木的瓜 回复 01-07 15:15
说的好像白起跟韩信和霍去病能玩到一块一样

五更夜色伴琉璃丶

五更夜色伴琉璃丶

10
2026-01-09 17:25

一手反间计,左边全嗝屁

永恒♀嘀距离♂

永恒♀嘀距离♂

9
2026-01-09 11:00

右边吧,五十万大军除了冲锋陷阵还得吃喝拉撒,搞不好后勤战斗力减半。

哨兵

哨兵

9
2026-01-07 23:45

左边胜,因为左边不管白起和韩信不管谁能死谁,或者一个闲置,另一个就能当大帅,霍去病一直就是先锋。另一边,项羽一定要当老大,除了没啥用的项燕再不管谁当老大,项羽都会弄死他,然后,他又不听军师的话(参考他对范增)。诸葛和李靖敢哔哔,就被弄死了。而事实证明,项羽打不过韩信,而白起的指挥能力绝对不会比韩信低。

用户16xxx25 回复 01-18 11:38
左边连个后勤管理调配的都没有,大几十万兵不反都不可能

哨兵 回复 用户16xxx25 01-18 18:53
你咋不说还得配个种麦子的?军队基本构成就有军需官。这里可定说的这么多军队准备开战的情况,相同的粮草对拼。如果考虑的过多,100万军队1000个管理层都不一定够。

东方

东方

8
2026-01-09 10:05

右边统一思想的话完胜

万坤

万坤

7
2026-01-09 12:03

诸葛亮就不配站那里,韩信能赢

用户16xxx25 回复 01-18 11:46
以为打仗跟你敲敲键盘一样吃喝拉撒就解决了!!诸葛亮就专搞后勤,你韩信没人调配后勤补给兵越多死得越快

壮志凌云

壮志凌云

7
2026-01-07 14:29

韩信为兵仙,白起是军神,左边完胜。

用户14xxx01 回复 01-08 05:53
那你知不知道右边有一个托塔李天王?

Zippo云烟 回复 01-08 10:48
白起什么时候军神了

风儿轻

风儿轻

7
2026-01-07 15:35

项羽只要不被陈平阴,还怕韩信?

大海

大海

6
2026-01-07 09:13

这还用说,百分百右边赢啊。好多网友说项羽未必听话,但既然是组团了,肯定要有配合啊?最重要的是,右边人员时代稍晚,诸葛亮李靖肯定是知道上面人的优缺点啊。

tootoo

tootoo

6
2026-01-09 08:39

看评论感觉都觉的项羽是个莽夫一样……霸王政治上是个莽夫,军事上看不起他的都被他弄死了!只要赢一场,士气起来了,有诸葛亮和李靖压阵。对面只会被霸王打爆!兵形势不是闹着玩的[AK47]

那年秋天

那年秋天

6
2026-01-09 12:04

一个韩信够秒右边三个了

平静ASO

平静ASO

6
2026-01-11 21:53

左谁说了算,右谁说了算?右要是项羽是领导,那不用问,必败

8998

8998

6
2026-01-09 15:58

如果是演义中的诸葛亮,右边胜,要是历史上的诸葛亮,左边胜!

用户16xxx25 回复 01-18 11:48
不管正史还是演义,诸葛亮都是政治管理后勤补给顶级能手,有李靖项羽排兵布阵冲锋陷阵,诸葛亮打理后勤补给就够了!!你左边哪个能胜任后勤??

夜雨昕烦

夜雨昕烦

6
2026-01-17 11:50

右边胜诸葛亮,后勤部长,李靖善战者无赫赫之功,指挥中心,羽之神勇天下无出其右,无脑平推。 左边霍去病千里奔袭,闪击战,韩信点兵多多益善,大规模战争机器,白起灭六国的狠人,杀神。 战争最后拼的都是后勤所以右边胜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5
2026-01-07 14:16

关公战秦琼,这六位合兵能打过李云龙不

零下拾叁度 回复 01-08 12:35
肯定打不赢李云龙。 李云龙有意大利炮,打一炮就相当于一次陨石天降。

得大自在

得大自在

5
2026-01-08 11:05

关公战秦琼

紫竹隨笔 回复 01-09 12:03
岳飞打张飞

無為方自在†

無為方自在†

5
2026-01-09 13:06

右边,项羽封李靖元帅,诸葛亮政委,然后带三千精兵于五十万军中取白起韩信霍去病首籍。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5
2026-01-09 20:36

这个差距有点大,明显左边强

用户16xxx25 回复 01-18 11:49
左边直接吃土?

看瓜切菜

看瓜切菜

5
2026-01-09 16:57

光算带兵打仗,左边胜算大一点儿。要是各控制治理一片根据地,在这基础上作战,右边完胜

低调一点

低调一点

5
2026-01-12 00:00

项羽:我一打五,不行,再给对方上几个,我要一打十!

用户16xxx25

用户16xxx25

5
2026-01-18 10:18

左边没有能处理后勤的!必败

用户58xxx93

用户58xxx93

5
2026-03-11 16:20

左赢面大一点,右主要是李靖他太稳了

明月清风

明月清风

5
2026-03-19 21:32

项羽说,你两去对面,我一个人怼你们五个[微笑][微笑][微笑]

汲暗

汲暗

5
2026-01-08 11:17

看谁是主将啊,还有打什么规模的战役。大规模战役,项羽主将,右边可以投了,小规模战役,右边怎么都是赢。

迷茫的星星

迷茫的星星

5
2026-03-25 13:21

50万直接选左边,不带一丝犹豫的,带一根汗毛级的犹豫都是都白起,韩信大兵团实力的侮辱。右边搞个五十万他三人会不会懵圈,这么多怎么用哦?一边只有十万经过深思熟虑可能会考虑右边,毕竟项羽那货五万以内绝对无敌,以势压人,以力平推就行

违规名称10086

违规名称10086

4
2026-01-07 16:06

不带体系时代的局限性可能还不算太大,带上体系,这种差距会被肉眼可见的放大,都是脑子正常,身体正常的正常人,后世之人吊打前世之人,清末军队再拉胯也爆锤盛唐军队

用户17xxx01 回复 01-09 09:11
清末军队拿头去暴打盛唐军队呀?装备代差不够,战斗意志清末根本就没有

云珀云破云魄 回复 用户17xxx01 01-09 18:39
唐朝好像还没有马鞍马蹬马蹄铁三件套,武器也落后;清朝还有火器!

馬 天昊Ma tianhao

馬 天昊Ma tianhao

4
2026-01-07 07:46

左边赢吧。右边项羽肯定会当话事人的,不当就会内讧,当了就不会听剩下两位的建议,所以感觉项羽会输。

zzhangwei

zzhangwei

4
2026-01-08 08:50

兵力兵器一样正面冲突55开!起点为零自由发育我选诸葛亮

馨琼

馨琼

4
2026-01-07 09:10

把霍去病换成岳飞

言出法随

言出法随

4
2026-01-08 18:29

诸葛亮要真这么牛逼,就不会只龟缩四川了。都是吹出来的

用户17xxx01 回复 01-09 09:12
诸葛亮军事不一定牛逼,但是后勤是真牛逼,而项羽只缺后勤

西门吹气球

西门吹气球

4
2026-01-07 07:27

左边👈🏻,韩信的实力是实打实的诸葛亮更多是后期没有什么战斗力

然而宿命难懂

然而宿命难懂

4
2026-01-09 10:41

有诸葛亮在,左边必输!(说拿演义说事的别回复我)

用户65xxx25

用户65xxx25

4
2026-01-09 19:06

左边吧,右边能力上不比左边的差,而是项羽不服另外两个,有可能会被利用

用户10xxx67 回复 01-09 22:43
说的好像诸葛亮李靖不会用反间计似的

秋猪

秋猪

4
2026-01-09 17:23

亮有一计,自觉和李靖押运粮草随大军前行。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4
2026-01-13 18:15

李靖为帅项羽为先锋诸葛亮搞后勤生产经济

想法很刑

想法很刑

4
2026-01-14 00:39

我觉得右边稳赢的概率大些。就算项羽如历史所说,但是诸葛亮和李靖的情商明显比左边的都更高。左边真的还不一定谁会服谁[捂脸哭]

cnby

cnby

4
2026-01-17 10:45

李靖是托塔天王,是神仙,能比嘛

哈尼

哈尼

4
2026-01-19 15:03

亮子拖后腿了[捂脸哭]

更好的哈哈

更好的哈哈

4
2026-02-06 14:29

100万人马了,这哥六个怎么分天下。[抠鼻]

幻影

幻影

4
2026-02-07 09:14

诸葛亮就算了,军事,搞政治差不多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4
2026-03-06 19:54

左边!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
2026-03-04 22:23

我会告诉他们,他们都是后世千秋万代的神,不要打。然后各自领军打日本,二十年内那边获得的首级多,那边赢。

山村农夫

山村农夫

4
2026-03-20 14:30

右边完胜,想都不用想,你随便玩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4
2026-03-26 20:37

如果光是这六个人对打右边的肯定赢的了,要是大规模战争左边的肯定赢的了。

用户45xxx20

用户45xxx20

4
2025-12-28 22:42

一场战役右边略有胜算,长期战争右边项羽做主肯定输,左边韩信做主肯定赢。战争只是政治的延续,最终比的还是后勤、体制、利益协调,这些统称政治!

落下 回复 用户34xxx09 01-07 10:58
玩政治项羽是减分项,问题是左边三个全是减分项[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34xxx09 回复 01-07 07:58
玩政治,右边能秒左边

阿雷

阿雷

4
2026-01-19 20:05

肯定是右边啊,勇和智全面领先,韩信只能使用十面埋伏来削弱项羽实力,实际项羽是万人敌,一旦有个诸葛亮这样的军师,怎么可能会败,霍去病和白起虽然各有千秋,但是论带兵能力无人可以和项羽匹敌,加上还有李靖这种文武全才的,更加不会输

王亚涛

王亚涛

4
2026-03-25 00:29

白起

宝儿爷涅磐

宝儿爷涅磐

3
2026-01-03 22:41

左边不适合持久战,霍小将军更像个划破天际流星,短暂而又明亮

lgvxmiy八十万禁军教头林黛玉

lgvxmiy八十万禁军教头林黛玉

3
2026-01-08 17:30

又边三位死的时候>左边[滑稽笑][捂脸哭]又边赢

用户11xxx12

用户11xxx12

3
2026-01-07 14:41

诸葛换李牧有戏。李牧守韩信,等李靖打完小霍。

许牧声

许牧声

3
2026-01-07 15:43

左边早已胜券在握

流转之径

流转之径

3
2026-01-07 13:00

右边,左边没人管后勤。没开打就得崩。

流转之径 回复 我的昵称又没了 01-07 15:19
如果韩信这么牛逼,那萧何就是打酱油的了。

我的昵称又没了 回复 01-07 14:33
你这是看不起韩信啊

用户67xxx81

用户67xxx81

3
2026-01-08 20:18

各有所长[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87xxx67

用户87xxx67

3
2026-01-10 06:28

诸葛亮霍去疯,名声很大,但在这队伍里,有点不合适,因为人家是神,项羽更垃

盘根

盘根

3
2026-01-09 18:23

各取其优,右胜!

sting

sting

3
2026-01-11 17:56

左边三个没见过诸葛连弩,没见过李靖的带鞍西域骑兵。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3
2026-01-09 16:10

左边三个不得干起来?

金陵人士

金陵人士

3
2026-01-14 06:35

看怎么打,这个小帐篷里,项羽一个人就把这5个灭了。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3
2026-01-13 09:37

单挑,项羽1V3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3
2026-01-30 01:52

肯定右边赢啊。。。就一个托塔天王。左边拿什么赢。[滑稽笑]

从前有座山

从前有座山

3
2026-02-06 11:27

单列的话,带兵一千项羽无敌,带兵一万霍去病最强,带兵十万李靖优胜,带兵百万韩信最佳

一抹晨光

一抹晨光

3
2026-02-13 07:55

单挑还是群殴?单挑,项羽挑其他五个,群殴,项羽欧他们一群

跳舞的鱼

跳舞的鱼

3
2026-03-05 14:08

都是一样人数,不考虑后勤,右边项羽一人就够了

名侦探-柯北

名侦探-柯北

3
2026-03-12 11:09

拒绝内耗,一队向东一队向西

老军

老军

3
2026-03-14 15:18

综合实力右边完胜

整只酱猪蹄

整只酱猪蹄

3
2026-03-22 09:40

废话,当然是诸葛村夫那边了。人家可是能借来东风大杀器的神人。就是再给你一百万兵。老孔也只需弹指之间一枚东风5A就把你百万雄兵全灰飞烟灭了。不信去问曹阿瞒。

爱你一万年

爱你一万年

3
2026-03-20 19:47

韩信:项羽在对面?那这局稳了。哈哈哈

键盘瞎了

键盘瞎了

3
2026-01-11 06:42

为了不闹矛盾,霍带八百骑兵自个溜达去,韩带一队人马转悠去,李带一队兵马巡山去,亮呆后方运粮去,白起对项羽主力大对决。 项主打不听劝胜负已分,诸葛没作用就是三打二。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3
2026-01-13 21:36

领兵诸葛亮不如韩信,后勤的话,诸葛亮可能强一点!项羽霍去病不好说,风格相近!白起李靖的话,或许李靖要强,毕竟年代晚!

无心1084

无心1084

3
2026-02-14 08:10

能听指挥右边完胜的,李靖打的都是神仙仗统帅能力千古无双,项羽冲锋无敌,诸葛亮后勤无敌,左边霍去病打仗是有灵性主打突袭但是对上项羽就是死,白起跟韩信撞类型了两个纯粹的统帅型谁主谁副就是个问题,除非兵分两路不然就是一加一等于一的结果

小飞侠

小飞侠

3
2026-03-22 12:32

个人评估左边更合理啊。韩信领兵,多多益善,把平民变成士兵的速度天下第一。白起就是用兵的命换对方的命,配合韩信就是无穷消耗对面。然后还有个转走奇袭的冠军侯。正奇想和。右边太正了,都是堂堂正正的皇皇之师,只要破不了韩信白起的人命镇,冠军侯出现的时候就是他们败亡的时候

独狼世界观

独狼世界观

3
2026-03-21 18:41

霸王随便浪 左边都顶不住 诸葛和李靖给他补漏 完美

◢▄降临__ヾ

◢▄降临__ヾ

2
2026-01-07 15:04

把项羽噶了37开,左边不会搞内政。右边2打3同样的资源稳稳的。项羽不嘎73开。

king ゛

king ゛

2
2026-01-07 14:56

主要是项羽听不听建议,要是听得进入一半,就不需要顶尖谋士,中等的就能灭了对面。

朋友 回复 01-07 22:21
这配置项羽听不听建议已经不重要了。刘邦集合了一大帮子武庙级别的人才还得五六倍的兵力才能击败项羽,这还是项羽粮草断了的情况下。右边这配置有诸葛亮搞后勤,基本上不存在后勤问题的项羽可以随便浪了,何况还有个李靖会在边上掐死对面一切苟着的老六。

用户10xxx73 回复 朋友 01-09 21:26
一个中的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2
2026-01-08 19:39

支持诸葛

小白蛇

小白蛇

2
2026-01-17 07:21

兵马在外面,这屋子里应该只有项羽和李靖能活下来

轻叹,流年似水 回复 01-19 14:45
难道白起也活不下来吗?大家都是坦克型选手,你说霍去病和韩信两个刺客选手活不下来,但白起应该比李靖能活点

贝克街的亡灵

贝克街的亡灵

2
2026-01-19 16:44

哪有这么简单,要看地形,兵种,要是在草原平原没有河流影响,就是霍去病和项羽的主场了,两边能打出香积寺2.0。要是凭借山川河流地形优势,白起韩信能把右边打出屎来

阿拉蕾

阿拉蕾

2
2026-03-17 15:09

有项羽就已经无敌了[狗头]再配个诸葛亮

始于初见   止于终老

始于初见 止于终老

2
2026-03-16 09:28

诸葛亮就是失败代表

密风细雨

密风细雨

2
2026-03-20 21:33

左嘛!在中国左为大不懂吗?

DriftingF1

DriftingF1

2
2026-03-20 13:14

没想到有一天项羽会拖后腿。

流浪人

流浪人

2
2026-03-24 11:25

按这个位置,站中间的不是稳赢。[抠鼻]

王亚涛

王亚涛

2
2026-03-25 00:38

右边太牛逼了,谁也不服谁

用户56xxx48

用户56xxx48

2
2026-03-28 22:43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泫沄

泫沄

2
2026-03-19 23:19

如果单纯的对冲一波打仗的话,那毕定是项羽或者霍去病,但如果不限时间,不限场次,各自发展,那就不好说了

力叔

力叔

1
2026-02-06 15:30

韩信千把号人就敢北伐,这是诸葛亮做不到的。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1
2026-01-14 16:18

韩信这边缺少谋臣

五彩缤纷 回复 01-16 13:02
韩信就是

司徒有虚名 回复 五彩缤纷 01-16 15:01
不,他不是

比格林奇大

比格林奇大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