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人都在问,麒麟9030到底是几纳米的处理器? 这么说吧,哪怕它是1万

小洁观体育 2025-11-26 21:48:45

所有的人都在问,麒麟9030到底是几纳米的处理器? 这么说吧,哪怕它是1万纳米,也是这片土地上唯一不受外国控制的技术。

0 阅读:18955

评论列表

look

look

136
2025-11-27 09:47

多少米都不影响他的流畅

用户10xxx03 回复 差距 11-27 17:39
别710了,当初的神mate60pro现在都是渣渣

差距 回复 11-27 12:04
继续用回你的麒麟710看流畅不?[滑稽笑]

小忽悠

小忽悠

48
2025-11-27 12:20

好用就是王道

等待

等待

43
2025-11-30 01:24

花个苹果一样的价格,体验是3000手机性能,既然谈爱国,价格就不能低一点?处理器跟狗一样,花个这么多钱,玩个游戏卡成狗

等待 回复 瞭望 12-01 13:22
你说手机是用来打电话的,你怎么不如用老人机更适合你,花个万把块只能玩玩抖音拍个照片,剪辑个视屏都比3000手机慢,还整天遥遥领先

瞭望 回复 11-30 08:23
手机就是用来打电话发信息的

[耶]午夜战士[耶]

[耶]午夜战士[耶]

36
2025-11-27 13:55

管他多少纳米,我只知道农民伯伯要用好多的大米才能买一台,大米在中国永远不值钱

用户10xxx64 回复 11-27 19:16
确实,大米不值钱,贵的是小米

西瓜 回复 11-27 18:48
大米值钱了,你又说消费高,你这种人就是假善,啥时候你告诉农民伯伯种地挣不了钱你才算真善!

飞龙在天

飞龙在天

34
2025-11-27 19:04

太无聊了!我不知道你买手机还是买纳米!感到好用就买,不好用就不买!

王y1F 回复 02-20 11:36
确实,买手机是根据个人偏好的,如果天天在意数据,说句实话,国产手机,只有华为和其他,不在一个赛道上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31
2025-11-27 10:36

老子有好东西,就不告诉你

提莫队长在拉屎 回复 12-03 07:49
有还用人家高通的芯片?

提莫队长在拉屎 回复 12-03 08:12
有还用人家高通的芯片?

哦哦哦

哦哦哦

24
2025-11-27 21:21

你买就是了,反正我又不买

用户13xxx04 回复 11-30 21:33
你有钱买吗

Electronic Addict 回复 11-28 15:15
侬买伐买帮任何拧赛伐搭界

平淡是福

平淡是福

21
2025-11-27 21:37

光刻胶,代工厂,架构

围观智商税 回复 01-28 04:01
明白人,不可能真全自主。美国人也不行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8
2025-11-27 17:52

28米影响别我刷抖音了了吗?用起来爽就行!!

凌云 回复 12-31 10:14
你这句话会点醒很多人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18
2025-11-28 11:56

站在国家层面,不管纳米,都是自己的好,很多小老百姓觉得国外产品好,可能感受不到,是因为国家保护得太好了,委屈都是国家替你受着。买车也好,电子产品也好,买国外的就是给他们交了税,相当于给他们捐了武器。

借烟的老虎 回复 12-05 12:04
站在国家层面了[开怀大笑]牛逼

你看不见我就对了

你看不见我就对了

17
2025-11-27 22:36

胡扯 ARM 还是鬼佬的技术 不怕才有鬼了。不受控制的芯片多了去了 龙芯 海光 阿里平头哥 阿里倚天 兆芯 唯一有脸皮这么吹的就是菊花

Fv028866 回复 11-28 10:33
你说的这几个芯片有谁在用?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Fv028866 12-05 01:14
龙芯一直有整机业务。相当于10-11代酷睿水平。不过不兼容x86。

≈網●絡●緣≈

≈網●絡●緣≈

17
2025-11-27 15:33

上面刻着中国文字

萨菲罗斯

萨菲罗斯

15
2025-11-28 09:43

爱国无罪,事实还是要讲的。我打算买华为!

IF YOU

IF YOU

15
2025-11-27 19:13

现在不好黑了,华为都卖这么便宜了,mate40系列封神,希望mate80系列将其拉下神坛

九把刀 回复 Johnny 12-31 22:26
你还活在从前,进口就该贵吗

Johnny 回复 12-24 09:07
还便宜,全部都是国产配件,卖得不比进口差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4
2025-11-27 17:38

你就说谁代工吧……

耀眼的撞针 回复 12-05 00:53
反正不是台积电

骑着蜗牛追导弹 回复 12-02 21:11
整机是比亚迪电子,芯片是中芯

_剑血浮生_

_剑血浮生_

13
2025-12-17 21:03

谁他妈控制你华为在自己的专卖店,卖高仿的低配杂牌“鼎桥”手机了?谁控制你滥用外包劳务派遣了?谁控制你996搞臭国内职场扭曲社会责任了?谁控制你不标芯片配置卖高价手机了?华而不实,为所欲为。

王子爱科技 回复 12-20 18:09
正解,我不敢说多,一大波菊花水军正在赶来喷我,我走

轻云 回复 01-16 12:27
嘿嘿,某友商11元多的冰箱都不愿意发

no作no代

no作no代

11
2025-11-28 07:52

我玄戒表示不服[滑稽笑]

问心无愧

问心无愧

10
2025-11-27 22:16

多少米不重要,重要的是很好用!

GG bond

GG bond

10
2025-11-27 20:35

不受外国控制?中芯国际的光刻机是自己产的?

网络嘴替 回复 11-28 03:27
难道还是你产的?中芯看懂什么意思吗!!

Electronic Addict 回复 11-28 15:14
那的台积电工艺不也是非美国技术😅

黄总

黄总

10
2025-12-03 13:24

Pura 70丝滑顺畅,连芯片都不显示,我也一样喜欢华为

忙里偷闲 回复 01-27 22:19
诺娃14-15也不晓得是啥芯片,但是打哈王者还是很顺畅,网速也快

疯狂的石头 回复 忙里偷闲 02-03 04:30
5年前的任何一款子品牌都能流畅玩王者[哭笑不得]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10
2025-12-01 13:28

研发出来,没尖端光刻机制造不了也是卡脖子,就跟以前的麒麟990之类的,还不是让他们逼得把荣耀都分出去了

ID船长

ID船长

9
2025-11-27 21:48

麒麟~不以纳米论英雄!

台湾省用户45xxxx685

台湾省用户45xxxx685

9
2025-11-28 19:52

我也是农民,我准备入手了

独钟

独钟

8
2025-11-27 18:24

网络嘴替 回复 11-28 03:28
10纳米又如何呢?

无尽透明的思念

无尽透明的思念

8
2025-12-01 18:01

承认差距有什么问题吗?1万纳米还叫什么技术!

汉哥 回复 02-10 21:06
人家华为承认自己的芯片有差距啊。你在哪里看到华为吹牛了?

飞雪连天射白鹿

飞雪连天射白鹿

8
2025-12-02 09:01

7纳米,咋了?自己弄的,用着放心!

无毛狗

无毛狗

7
2025-11-27 22:16

mate10就是14纳米

自由

自由

7
2025-12-03 14:54

这才是中国人最牛逼的地方,就算是小米+步枪,在朝鲜一样干倒你飞机坦克航空母舰,现如今没有最先进技术,一样要制造出能用好用的处理器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7
2025-12-01 09:08

被围的时候有7nm 现在不是7就是5

浅念

浅念

7
2025-12-02 22:46

加拿大别墅养出了民族女英雄,一家子人能凑出一个八国联军

耀眼的撞针 回复 12-05 00:56
新加坡买豪宅送家人去新加坡,自己留国内赚钱是不知道又是谁

汉哥 回复 02-10 21:03
怎么滴?你试试?

义薄云天俏多隆

义薄云天俏多隆

6
2025-12-04 11:50

一个手机处理器,普通老百姓民用,给你说的好像别人很稀罕控制你手机似的

流逝De记忆 回复 12-05 18:03
没毛病。真要是机密文件,因为手机泄密,只能说活该。

汉哥 回复 02-10 21:00
对,等有一天你的手机爆炸了,看你还这样说话不?

弛云

弛云

6
2025-12-11 19:36

没错,管多少米,不受外国限制,所以我用行动支持,这几年用的手机全是华为。

一球成名

一球成名

6
2026-01-12 13:45

再好的手机老百姓买得起才是王道!

用户10xxx82 回复 01-19 18:18
华为高端机人人都买得起叫啥高端机,你咋不让劳斯莱斯降价呢,那就人人都开得起😏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1-23 14:41
红米不是很便宜?

揣摩专业形式

揣摩专业形式

5
2025-11-28 15:26

一万纳米就是10微米,也就是0.01毫米,这个大小厉害点的师傅用放大镜都能刻出来(只是慢而已)!还用着着光刻机?

Dgujvf45582 回复 12-01 19:59
认真的,多久能刻一个

冰与火之歌

冰与火之歌

5
2025-11-28 07:58

这片土地上可以容忍、支持落后奋起直追,但不会推崇和追捧遥遥领先,不管是麻婆豆腐领先还是鱼香肉丝领先。

木◇

木◇

5
2025-12-29 20:40

你管他几纳米,流畅不卡就行了。

凌云 回复 12-31 10:15
为什么流畅,因为集体限速。

汉哥 回复 凌云 02-10 21:02
拿出证据来。

画个圈圈诅咒你

画个圈圈诅咒你

5
2026-01-12 13:08

p70U比苹果15pm还要流畅

师傅的师傅说名字取得越长别人越容易记得住

师傅的师傅说名字取得越长别人越容易记得住

5
2026-01-30 18:47

孩子再丑也是自己的孩子

广西老表手机点评

广西老表手机点评

5
2026-02-06 20:15

华为自己都没敢说麒麟9030是不受外国控制的技术,你们这帮水军真敢说啊,绝不废话,直接举报

汉哥 回复 02-10 21:01
呵呵,又一个二。

人马座卯兔

人马座卯兔

4
2025-11-28 07:06

再差也代表中国最高水平?这就是华为,原来华为就是中国手机芯片的代表,这里为啥不提粗粮呢,就是个笑话

骑着蜗牛追导弹 回复 12-02 21:05
粗粮现在给电动车搞的头都快炸了 ,没心在手机上嗨了

九天

九天

4
2025-12-01 21:51

消费者知情权呢?产品连说明书都没有?

耀眼的撞针 回复 12-05 00:56
瞎?

九天 回复 耀眼的撞针 12-05 08:29
我说的那一句你看不懂吗?一来就人身攻击,你就不能正常说话?

不管有多苦

不管有多苦

4
2025-12-01 02:40

14纳米然后说等效7纳米,忽悠华为水军的智商的。

提莫队长在拉屎 回复 12-03 08:23
只能说龙国人的文字语言艺术博大精深

秋水无痕.べ

秋水无痕.べ

4
2025-12-02 20:45

提莫队长在拉屎

提莫队长在拉屎

4
2025-12-03 07:29

这么牛逼了还装高通的芯片干啥?说人家小米是组装,特么你自己用高通就不是?真特么双标,请全部用自己的哈

流逝De记忆 回复 12-05 18:05
680就是这么牛逼。 越用越流畅,就问你服不服?[抠鼻]

用户70xxx25

用户70xxx25

4
2025-12-04 19:16

技术讨论非得往爱国上靠,这是反串黑吧

用户70xxx25 回复 一个好人 12-05 20:46
虽然我不喜欢苹果,但几年前麒麟也就跟联发科不相上下,而当时苹果比骁龙还基本有半代的领先。还是那句话,讨论技术别总往爱国上靠,mate60搞爱国宣传,大家都自豪,问题都两年过去了,手机还是要回归产品力上

一个好人 回复 12-05 20:23
单论技术,苹果4 年前就输了,然后找美国政府联合欧洲制裁。公平环境下中华不输任何人。

隔壁王哥

隔壁王哥

4
2025-12-14 17:36

当年拿了国家11亿补贴,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申请6项国家专利,国内设计、国内生产、国内封装、国内测试的汉芯也是唯一不受外国控制的技术呢。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4
2025-12-22 06:53

我就想知道为啥华为越卖越贵了!华为价格为啥要对标苹果呢!!!

青菜萝卜葱 回复 01-10 10:52
你还活在原始社会吗

阿拉丁神灯

阿拉丁神灯

4
2025-12-22 22:33

扯淡,赚钱去枫叶国买别墅

微笑向前

微笑向前

4
2026-01-21 19:35

支持国产,能用就行,老子不打游戏要求不高, Mate 70 p用着很顺心,,下一部,还华为,

摸石頭上癮不想過河

摸石頭上癮不想過河

4
2026-02-09 19:02

我管tm哪个控制我 反正不是外国控制就是那群人控制

彰润

彰润

4
2026-02-21 20:01

老子有钱就啥手机都买来玩不下,没钱才难选择

heart

heart

3
2025-11-29 16:05

台湾那边评测过,和台积电差七八年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
2025-11-28 18:53

关键单位用国产的吧,大量民用老百姓是看中性能性价比的

喵喵不吃青菜

喵喵不吃青菜

3
2025-11-28 12:13

我更想知道它的来源,发布会绝口不提芯片,又没厂商承认代工

骑着蜗牛追导弹 回复 12-02 21:13
芯片是中芯国际代工,整机是比亚迪代工,

灰暗的岁月 回复 骑着蜗牛追导弹 01-06 19:45
比亚迪代工生产手机,这不完犊子了

13268866

13268866

3
2025-11-27 19:44

猜测不低于14nm

阿坤

阿坤

3
2025-11-27 21:55

顾左右而言他。[哭笑不得]

微醺人生2008

微醺人生2008

3
2025-11-28 06:44

聊个微信看个电影我管他几纳米?买就完了

张利祥

张利祥

3
2025-11-29 15:39

从60开始就是一样的机器,只是一直在提高效率。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3
2025-12-03 12:40

牛头不对马嘴,鸟不拉叽。说一堆废话。

用户91xxx73

用户91xxx73

3
2025-12-01 13:20

一个产品受不受外国控制和普通消费者有什么关系?这不是它应该做的吗?我是股东?消费者要的是物美价廉,不是道德绑架。

落叶

落叶

3
2025-12-02 21:13

遥遥领先搞法确实遥遥领先,合适品是pro,残次品是,,,,,,没后标的是淘汰品!!牛逼!!

天上的云

天上的云

3
2025-12-02 23:30

多少米都不影响高价

狙击手

狙击手

3
2025-12-07 22:04

现在国内的才7nm,技术还是欧美的。人家现在3nm.2nm了

支持民族企业

支持民族企业

3
2025-12-06 13:32

是的,自主可控

Mr.hu

Mr.hu

3
2025-12-05 18:24

这位店里体验机?

春风化雨

春风化雨

3
2025-12-07 18:45

5纳米

打狗不看主人

打狗不看主人

3
2025-12-08 00:34

[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2xxx33

用户12xxx33

3
2025-12-16 22:19

第一次用华为的mate,真是流畅,建议国产手机都装华为的系统,太好用了

老周

老周

3
2025-12-15 12:15

我一直用华为手机,即使去年换手机知道CPU差点,怕使用体验差,还是买了华为手机。没有让我失望。流畅度和稳定性杠杠的。

回眸万古灭

回眸万古灭

3
2025-12-17 23:45

几纳米无需知道,多看看京东差评就知道了,某菊5800的,卡顿率,好评率倒数第一,如果纳米没有意义,荷兰还搞高端光刻机干嘛?

蓝色海洋

蓝色海洋

3
2025-12-18 16:53

垃圾处理器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3
2025-12-18 10:44

就是再过十年,还是没多少提升,就这技术了。

紫竹隨笔

紫竹隨笔

3
2025-12-25 17:01

不标处理器确实有点坑,买了东西肯定得有知情权,

用户35xxx74

用户35xxx74

3
2026-01-02 13:20

说得好

Johnny

Johnny

3
2026-01-04 10:44

全国产配件卖得比进口都贵

青易散人 回复 02-03 14:35
扶持国内企业有错吗?只有给国内企业更多的利润,才能让它们更好的研发产品!

轻云 回复 01-16 12:24
对!进口就应该贵!

怎么联系你

怎么联系你

3
2026-01-03 07:25

老年机

茫原

茫原

3
2026-01-06 22:40

有自己的总比乞讨好!

阿少

阿少

3
2026-01-09 14:13

打不开

大独角兽

大独角兽

3
2026-01-13 21:35

为什么不能价格低一点

轻云 回复 01-16 12:23
还低,某些友商只有跳楼了,看看mate80标准版吧

诺诺诺诺言丶

诺诺诺诺言丶

3
2026-01-20 23:31

它没有大张旗鼓的吹嘘 那就是最低端的工艺 不然它的尿性 还不秒天秒地

丛江 回复 01-22 15:13
这是你的尿性 东西好不好 用的人自然会知道 你以为有钱人的智商比你差吗 你可以怀疑有钱人的良心 千万别怀疑有钱人的智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6-01-23 21:12

中芯代工,中芯机器很多国外的哦[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忽悠忽悠自己就行,别贩卖民粹主义!

一沉不染

一沉不染

3
2026-02-15 22:11

自研2纳米,发布会搭载高通最新一代取理器

王子爱科技

王子爱科技

3
2025-12-20 18:00

控不控制,我不关心,我关心我花的血汗钱有没有买到强劲性能的处理器,别天天跟我说爱国,骗我口袋里的钱去买你那人家18年前水平的芯片手机。这个才是我最关心的。

轻云 回复 01-16 12:29
应该去看某17U的血汗钱去哪了

5573667 回复 轻云 01-20 13:26
开曼群岛

台湾省用户45xxxx685

台湾省用户45xxxx685

2
2025-11-28 19:51

几米很重要吗,只要性能能达到,100米又咋的

战狼加强版五点凌 回复 12-03 03:16
达不到就不要卖这么贵。

台湾省用户45xxxx685 回复 战狼加强版五点凌 12-03 06:05
瞎?我说的只要性能能达到。贵不贵人强迫你买了,没有明码标价吗?人家没有便宜的吗?整天贵贵贵习惯了,到时候就真跪了起不来了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2
2025-12-04 16:31

应该是7纳米左右

耀眼的撞针 回复 12-05 00:54
5纳米,要不然为啥80会降价,因为技术成熟了,价格也能降下来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12-05 01:16
如果是中芯7nm技术代工,那就是22nm,主流的3nm也就是16—23nm(每家都不一样)

潇洒

潇洒

2
2025-12-15 17:26

9030应该还是和苹果,高通芯片差一代,不过距离正在缩小

凌云 回复 12-31 10:16
差一代?

破局者

破局者

2
2026-01-03 18:52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1-23 14:42
机房空调华为是全球份额第三。😎

SQHYIY

SQHYIY

2
2026-01-27 19:36

不是1万纳米,是1万米吗?

小山丘

小山丘

2
2026-02-03 11:01

多少纳米,都不影响它这片土地上[哭笑不得],这问题转移的丝滑,遥遥领先[点赞]

七剑

七剑

2
2026-02-11 10:02

说得好

有事直说3546

有事直说3546

2
2026-02-12 12:43

十纳米都无所谓,我不满意美国的制裁所以支持华为

平安.兴业

平安.兴业

2
2026-02-14 09:41

好像什么都说明白了,好像啥也没说。

mequan

mequan

2
2026-02-19 09:17

没有华为你们这帮喷子有几个用得起苹果,用得起流量乱刷视频

用户79xxx35

用户79xxx35

2
2026-02-16 11:42

华为的惯用伎俩了,除了道德绑架还是道德绑架

用户64xxx16

用户64xxx16

2
2026-02-20 16:15

几纳米??不是一公里的吗???用起来也没区别啊[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几纳米有啥用???

时间你老了。

时间你老了。

2
2026-02-22 18:08

“这片土地上唯一不受外国控制的技术”,给我翻译翻译这句话啥意思

夜魔小子

夜魔小子

2
2026-02-23 23:32

他是不受国外控制的,但是他受国内控制啊,一个鸟样。不流畅,你就算再不受国外控制,有什么用呢?

用户11xxx68

用户11xxx68

2
2026-02-24 20:35

人家要不是怕了,为什么会限制?

到处是未成年式评论

到处是未成年式评论

2
2026-02-21 16:31

不管几纳米,比最好的14纳米总要好的吧

ZainZheng

ZainZheng

2
2026-02-21 05:49

有本事你的PC也用国产CPU

小洁观体育

小洁观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