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00 1634 2024-04-12 18:29 还有一堆外包干活的呢,就问你气不气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回复 04-12 20:20 只有外包的才干活[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千年大计 回复 04-12 22:58 这些只是领工资的人数,还有外包扫地维护费[捂脸哭]
用户88xxx36 1080 2024-04-12 18:57 居然事业编制!?需要这么多入编吗?好奇怪 哈哈 回复 04-14 12:08 这么多是不干活的,干活的都市外包 我在找杠精 回复 04-13 00:35 这还多?网上那些统计说实话还是轻的,国内在编人员实际情况可以降低到十位数
一去二三里 734 2024-04-12 20:02 关键是你进公园能接触到的售票员保安保洁这些基本都是编外的[开怀大笑] 升平四海 回复 04-12 21:45 那售票员可不是编外的 不忘初心 回复 04-12 22:07 售票员编内的,公园管理处需要考编
xys 277 2024-04-12 20:25 历史遗留问题,计划经济时代不光是公园图书馆科不开院所,学校各大医院等都是事业编,连环卫处,路灯管理处,也都是。只是后来有的改制了,有的没改。 ()就一个字 回复 04-13 09:19 环卫改了企业后退休费翻倍,你说气不气,我妈事业时候色退休的现在拿5000多,我妈同事改企业退休的,现在拿10000多[捂脸哭] 休城之迷 回复 04-13 09:04 明白人
用户12xxx32 229 2024-04-12 19:59 请喷的专业点。把颐和园面积,绿化养护,文物古迹保护维护,环境保持,管理岗位等都列出来,再就需要用工与管理人员合理配置写出来 荡荡风 回复 04-12 23:08 你都不知道真正的环卫工人都是办公室,扫卫生捡垃圾的都不是环卫工人?? 用户79xxx47 回复 04-12 21:53 切
捕鱼猪 169 2024-04-12 19:03 发这帖子的人都是什么心态?!你知不知道现在是公众开放公园?多少人流?附带的维护需求?简直不可理喻。 海纳百川 回复 04-12 20:10 那么问题来了,迪斯尼人流有多少?才多少人管理? 用户12xxx25 回复 04-12 19:58 这是要这么多编制的理由???
阳光 162 2024-04-12 21:39 发这帖子的,不是脑袋有问题就是反贼间谍、钻营投机奸商一混蛋。这两个园子,是国家科教公益、文物保护性质的园林单位,世界各地游客进出游玩参观,科研、维护没有国家聘任专业人员出面,早都狸猫换太子、商业过度化成渣了。 双色人生 回复 04-13 07:53 现在的是真迹?很多都是仿制品吧。 喷子 回复 04-13 08:54 这点我赞同,没有国家出手早就过度商业化成渣,参考凤凰县古城就知道了
阿克海姆疯人院 117 2024-04-12 20:14 去过颐和园就知道它有多大。多说一句,生气你考公啊,靠知识改变命运啊 大熊 回复 04-12 23:37 目前现实就是这样,这话没错[点赞] 是就说是 回复 04-13 01:04 你不服就考公呀,这样的话如果是一个公务人员说出来的话,那这样的公务员太不合格。
肉干 93 2024-04-12 16:57 挺好的,解决就业啊! 小侃天下 回复 04-12 19:44 是解决就业,但肯定不是一般老百姓的就业! 执着 回复 04-12 19:39 是啊,光拿钱,不干活的一大堆吧。
单身贵族 88 2024-04-14 07:13 哈哈。事业编制的其实都不在那里晃悠。起码有几百个外包干活的在那里,丰台有个环卫工跟我聊天说,他们干活的才36个。领工资的一百多。以前在大兴还听说有个女的开保时捷干环卫工,偶尔开着车去打下卡领工资,干活是不可能干活的
从南到北 72 2024-04-12 20:47 这些自媒体不做事不做好事的人最喜欢骂别人不行,这么大一个公园,还有许多古迹需要什么维护保护,每天清理垃圾,保安都需要很多入手,古迹文物的保护,更是麻烦又需要很多人力物力。 从南到北 回复 TONY 04-12 21:57 颐和园我还真去过[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你装逼第一名 TONY 回复 04-12 21:52 你一个广西的,去没去过这些公园都还是疑问,搞得好像你家就住园子边上一样,大明白人
阴谋阳谋 62 2024-04-12 20:20 早6点开门,冬季晚8点,夏季晚9点关门,一个点三班倒,节日人更多,节日无休或倒休,几个门,几个船台,上山,总售票口就几十个,这么大公园,都是文物,加治安,救生员,维修班,船班,绿化加古树保护班,加古建筑维护,卫生班,服务社,小卖部你又想玩的好,又要伺候好,又怕吃饭的多,你觉得该多少人?一年上缴几十个亿,不能什么你都眼红吧? 回轮转向 回复 04-12 21:47 这些都必须给编制么 tb94998541 回复 04-12 21:45 从哪看交几十亿的
江山如画 54 2024-04-12 18:53 这地方是很大的,还得维护。关键是都在干活就好了。事业单位 若叶风吹雪 回复 04-12 19:35 干活的都是临时工 屠狗宰鸡 回复 04-12 21:34 好,各司其职,每天工作内容能否做两天具体流水公开给大家看看?不会事关国家机密,也不会增加太大工作量,各人记自己的自己张贴,一个星期就行,辛苦一下!
小蜜蜂 49 2024-04-12 19:22 地方大,人流多,维护工作多,工作人员的数量在正常范围内,因为有这么宽的地盘就要有相应数量的工作人员, 老六 回复 04-12 20:32 关键是你进公园能接触到的售票员保安保洁这些基本都是临时工 不忘初心 回复 老六 04-12 22:08 售票员编内的,需要考编
夕云漫卷 46 2024-04-12 19:42 这种地方,人员得按照峰值配置。你想想五一、十一需要的管理维护人员数量就知道了。毕竟那两个公园不是常规意义上的四线城市迷你公园。 脂香缭绕 回复 04-15 05:54 全部外聘合同制就完了啊 NYY 回复 04-17 09:17 你啥单位啊?千人编制?环保,安保,维护都是外包,你邮政啊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41 2024-04-12 19:39 你觉得多少人合适?不妨说出来听听[抠鼻] 用户38xxx15 回复 04-12 20:27 拍你去 雷电法王 回复 04-12 19:56 50人
爱上猫的老鼠 19 2024-04-12 22:48 我从小就住在颐和园附近,搞笑呢吧,那么大一个颐和园这点人算多?你知道是多大的地方吗?外地人去一下不会以为就十八孔桥,长廊和佛香阁那点吧?一般都在颐和园东门进去长廊,北宫门进去佛香阁,新建宫门进去就是十八孔桥,问题是这三个地方热闹点,但是这点地方只占了五分之一,良心说这点人真不见得够,而且所谓的很多编制都是维护人员,现在自媒体挺扯淡的 脂香缭绕 回复 04-15 05:52 不是人多人少的问题,这不该是一个事业单位。改成企业或外包就行 国庆 回复 04-16 20:47 颐和园、圆明园和故宫一样,都是文保单位,既要兼顾公园供大家游玩,又要兼顾文物古迹的保护修复,如果能一包了之,10年后你见到的都是假古董了。
伯爵 18 2024-04-12 23:11 去的人多啊!别管工作人员有多少,门票可是良心价,淡季20,旺季30,请问全国哪个5A景区这个价格。60岁以上还不要钱。故宫门票也不高……。北海公园5元,景山陶然亭才2元……。 小杰 回复 04-13 03:55 南京5A景点夫子庙,中山陵免费。 微尘 回复 04-13 05:01 苏州金鸡湖5A级风景区免费,杭州西湖5A级风景区免费
用户11xxx70 10 2024-04-12 21:47 不算多吧,这么大个园子,你来负责清洁试试 凌晨四点睡不着 回复 04-13 02:07 他的意思不是单纯说人太多,是给事业编制的人太多,重点是事业编制。
70后的大爷 8 2024-04-14 11:45 不能这样说。慈禧在的时候。那只是一个院子,那需要那么多人!现在是古董。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要专人负责,比如某某某等4人。负责亭子的4个柱子,某某某等2人负责亭子的顶,你看,一个亭子就6个人。对吧,对古董要好好保护![滑稽笑][滑稽笑]
随缘 7 2024-04-14 08:49 你的说法不能苟同,颐和园等都是世界文化遗产怎能一个公园就能敷衍过去,比喻也不恰当,清朝时期是慈禧和皇室御用的,现在无论是你或我及广大人民及海外侨胞友人都可以去逛的地方,这么大压力参观学习游玩的地方,这个编制本就不多,你想表达什么
70后的大爷 7 2024-04-14 11:45 不能这样说。慈禧在的时候。那只是一个院子,那需要那么多人!现在是古董。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要专人负责,比如某某某等4人。负责亭子的4个柱子,某某某等2人负责亭子的顶,你看,一个亭子就6个人。对吧,对古董要好好保护![滑稽笑][滑稽笑]
十三月十七日 5 2024-04-12 22:08 以前公共汽车是一个司机一个售票员。改成无人售票后,是一个司机一个安全员一个巡查员。 熊猫 回复 04-14 11:25 就问现在公交上面盗窃的,抢劫的违法行为是不是少多了? 十三月十七日 回复 熊猫 04-14 23:00 地铁上没有安全员,盗窃的抢劫的违法行为很多?
成坚 5 2024-04-12 22:01 请问一下门票能养活那么多人吗?如果能够又不用国家出钱有什么问题呢! 用户64xxx94 回复 04-13 08:21 能,一年收入十亿级,也就是说养1000人国家都是赚的,可以参考一个1000人的公司,十亿级的营业额不差了,人均创造价值100万。我们公司300号人,营业额才两亿左右,人均创造价值60万,但是公司还是发展状态 脂香缭绕 回复 04-15 05:50 事业单位享受财政拨款
用户64xxx94 回复 04-13 08:21 能,一年收入十亿级,也就是说养1000人国家都是赚的,可以参考一个1000人的公司,十亿级的营业额不差了,人均创造价值100万。我们公司300号人,营业额才两亿左右,人均创造价值60万,但是公司还是发展状态
用户11xxx19 5 2024-04-14 10:52 了解清楚再发表论点吧,就说个数字,就能了解全部,你要有能耐人去调查清楚编制人员历史和现状的来龙去脉,再根据实际入园人流量,游客对园内服务满意度,园子营业收入、维护及各项支出、给国家的上税额。这一系列问题搞清楚再说话,行吗?做个正常人,不带动情绪煽动不行吗? 脂香缭绕 回复 04-15 05:48 这个单位就不该是事业单位
火焰琥珀 4 2024-04-12 19:53 提前一周预约不一定能排上号,门票很赚的 脂香缭绕 回复 04-15 05:46 事业单位享受财政拨款,赚多少无所谓 overfly咯 回复 04-13 02:29 关键是在北京 公园的门票价位还很低
用户12xxx77 3 2024-04-12 20:09 一千多有编制,什么规模?估计是不是达到大镇小县的编制数量了? 知行合一 回复 04-13 00:19 县里一般有几万噢,局都60到70个[得瑟]
大表哥 3 2024-04-12 20:46 公园属于事业单位管理没问题,关键是里面的人应该是合同制,管理局属于事业单位编制没问题 孔司令同学 回复 04-13 09:18 编制里一半左右不用上班,原来我家人类似的单位也是。。
孺子牛 2 2024-04-14 10:06 如果你说的是事实,那就需要相关范围组织人事部门说明配置的合理性如果你说的不是事实,那你就要承担法律和社会责任。 脂香缭绕 回复 04-15 05:35 你没上过大学吗?学校里多少行政后勤人员? 孺子牛 回复 脂香缭绕 04-28 13:37 看你这话茬儿,你上过大学??那你怎么分不清楚颐和园公园和大学的区别?
越沉 2 2024-04-14 10:34 无脑喷,随便一个景区都一堆工作人员,维护扫地售票绿化。俩园都是文物,人流量还大,1千人正常 脂香缭绕 回复 04-15 05:32 一个景区需要弄成事业单位吗?改制成企业足矣 越沉 回复 脂香缭绕 08-10 15:34 照你这么说故宫 长城都是景区,私企承包得了
用户10xxx00
还有一堆外包干活的呢,就问你气不气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回复 04-12 20:20
只有外包的才干活[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千年大计 回复 04-12 22:58
这些只是领工资的人数,还有外包扫地维护费[捂脸哭]
用户88xxx36
居然事业编制!?需要这么多入编吗?好奇怪
哈哈 回复 04-14 12:08
这么多是不干活的,干活的都市外包
我在找杠精 回复 04-13 00:35
这还多?网上那些统计说实话还是轻的,国内在编人员实际情况可以降低到十位数
一去二三里
关键是你进公园能接触到的售票员保安保洁这些基本都是编外的[开怀大笑]
升平四海 回复 04-12 21:45
那售票员可不是编外的
不忘初心 回复 04-12 22:07
售票员编内的,公园管理处需要考编
xys
历史遗留问题,计划经济时代不光是公园图书馆科不开院所,学校各大医院等都是事业编,连环卫处,路灯管理处,也都是。只是后来有的改制了,有的没改。
()就一个字 回复 04-13 09:19
环卫改了企业后退休费翻倍,你说气不气,我妈事业时候色退休的现在拿5000多,我妈同事改企业退休的,现在拿10000多[捂脸哭]
休城之迷 回复 04-13 09:04
明白人
用户12xxx32
请喷的专业点。把颐和园面积,绿化养护,文物古迹保护维护,环境保持,管理岗位等都列出来,再就需要用工与管理人员合理配置写出来
荡荡风 回复 04-12 23:08
你都不知道真正的环卫工人都是办公室,扫卫生捡垃圾的都不是环卫工人??
用户79xxx47 回复 04-12 21:53
切
捕鱼猪
发这帖子的人都是什么心态?!你知不知道现在是公众开放公园?多少人流?附带的维护需求?简直不可理喻。
海纳百川 回复 04-12 20:10
那么问题来了,迪斯尼人流有多少?才多少人管理?
用户12xxx25 回复 04-12 19:58
这是要这么多编制的理由???
阳光
发这帖子的,不是脑袋有问题就是反贼间谍、钻营投机奸商一混蛋。这两个园子,是国家科教公益、文物保护性质的园林单位,世界各地游客进出游玩参观,科研、维护没有国家聘任专业人员出面,早都狸猫换太子、商业过度化成渣了。
双色人生 回复 04-13 07:53
现在的是真迹?很多都是仿制品吧。
喷子 回复 04-13 08:54
这点我赞同,没有国家出手早就过度商业化成渣,参考凤凰县古城就知道了
阿克海姆疯人院
去过颐和园就知道它有多大。多说一句,生气你考公啊,靠知识改变命运啊
大熊 回复 04-12 23:37
目前现实就是这样,这话没错[点赞]
是就说是 回复 04-13 01:04
你不服就考公呀,这样的话如果是一个公务人员说出来的话,那这样的公务员太不合格。
肉干
挺好的,解决就业啊!
小侃天下 回复 04-12 19:44
是解决就业,但肯定不是一般老百姓的就业!
执着 回复 04-12 19:39
是啊,光拿钱,不干活的一大堆吧。
单身贵族
哈哈。事业编制的其实都不在那里晃悠。起码有几百个外包干活的在那里,丰台有个环卫工跟我聊天说,他们干活的才36个。领工资的一百多。以前在大兴还听说有个女的开保时捷干环卫工,偶尔开着车去打下卡领工资,干活是不可能干活的
从南到北
这些自媒体不做事不做好事的人最喜欢骂别人不行,这么大一个公园,还有许多古迹需要什么维护保护,每天清理垃圾,保安都需要很多入手,古迹文物的保护,更是麻烦又需要很多人力物力。
从南到北 回复 TONY 04-12 21:57
颐和园我还真去过[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你装逼第一名
TONY 回复 04-12 21:52
你一个广西的,去没去过这些公园都还是疑问,搞得好像你家就住园子边上一样,大明白人
阴谋阳谋
早6点开门,冬季晚8点,夏季晚9点关门,一个点三班倒,节日人更多,节日无休或倒休,几个门,几个船台,上山,总售票口就几十个,这么大公园,都是文物,加治安,救生员,维修班,船班,绿化加古树保护班,加古建筑维护,卫生班,服务社,小卖部你又想玩的好,又要伺候好,又怕吃饭的多,你觉得该多少人?一年上缴几十个亿,不能什么你都眼红吧?
回轮转向 回复 04-12 21:47
这些都必须给编制么
tb94998541 回复 04-12 21:45
从哪看交几十亿的
江山如画
这地方是很大的,还得维护。关键是都在干活就好了。事业单位
若叶风吹雪 回复 04-12 19:35
干活的都是临时工
屠狗宰鸡 回复 04-12 21:34
好,各司其职,每天工作内容能否做两天具体流水公开给大家看看?不会事关国家机密,也不会增加太大工作量,各人记自己的自己张贴,一个星期就行,辛苦一下!
小蜜蜂
地方大,人流多,维护工作多,工作人员的数量在正常范围内,因为有这么宽的地盘就要有相应数量的工作人员,
老六 回复 04-12 20:32
关键是你进公园能接触到的售票员保安保洁这些基本都是临时工
不忘初心 回复 老六 04-12 22:08
售票员编内的,需要考编
夕云漫卷
这种地方,人员得按照峰值配置。你想想五一、十一需要的管理维护人员数量就知道了。毕竟那两个公园不是常规意义上的四线城市迷你公园。
脂香缭绕 回复 04-15 05:54
全部外聘合同制就完了啊
NYY 回复 04-17 09:17
你啥单位啊?千人编制?环保,安保,维护都是外包,你邮政啊
陶瓷砖家
坐着拿高工资
用户15xxx50 回复 04-14 12:57
你会文物修复你也可坐着拿。你会不?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你觉得多少人合适?不妨说出来听听[抠鼻]
用户38xxx15 回复 04-12 20:27
拍你去
雷电法王 回复 04-12 19:56
50人
用户79xxx74
这里面应该还有文物维护的员工吧
老u民
你知道颐和园多大吗?你知道古文物怎么保护吗?没来过北京都别乱说。
xbfengyu2
颐和园我去过,清明节早上9点去的,天黑了也没逛完
泊宁
有些自媒体乱说,乱造與论!
爱上猫的老鼠
我从小就住在颐和园附近,搞笑呢吧,那么大一个颐和园这点人算多?你知道是多大的地方吗?外地人去一下不会以为就十八孔桥,长廊和佛香阁那点吧?一般都在颐和园东门进去长廊,北宫门进去佛香阁,新建宫门进去就是十八孔桥,问题是这三个地方热闹点,但是这点地方只占了五分之一,良心说这点人真不见得够,而且所谓的很多编制都是维护人员,现在自媒体挺扯淡的
脂香缭绕 回复 04-15 05:52
不是人多人少的问题,这不该是一个事业单位。改成企业或外包就行
国庆 回复 04-16 20:47
颐和园、圆明园和故宫一样,都是文保单位,既要兼顾公园供大家游玩,又要兼顾文物古迹的保护修复,如果能一包了之,10年后你见到的都是假古董了。
诚信
按你的意思应该编制多少人?如有疑问,可以问问编办。
脂香缭绕 回复 04-15 05:52
编制0,全体聘用制
伯爵
去的人多啊!别管工作人员有多少,门票可是良心价,淡季20,旺季30,请问全国哪个5A景区这个价格。60岁以上还不要钱。故宫门票也不高……。北海公园5元,景山陶然亭才2元……。
小杰 回复 04-13 03:55
南京5A景点夫子庙,中山陵免费。
微尘 回复 04-13 05:01
苏州金鸡湖5A级风景区免费,杭州西湖5A级风景区免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我觉得应该增加二万个公务员编,预算增加1百亿。
一派 回复 04-14 10:33
人人平等,都应该领工资……
angely朋友
更气人的是这些人都是不是干活,真正干活的是外包工!
小新
人少了,应该加个零才够用
用户11xxx70
不算多吧,这么大个园子,你来负责清洁试试
凌晨四点睡不着 回复 04-13 02:07
他的意思不是单纯说人太多,是给事业编制的人太多,重点是事业编制。
用户56xxx27
环卫所事业编也好多,可扫大街的都是老人,一天扫到晚拿2000。有编制的天天打麻将辛苦的很啊。
祁山客
他们退休工资不干活了,收入还是你的几倍[大哭]
胡咧咧
越多越好 [点赞] 解决就业了[大笑][大笑]
海誓山盟
维护个屁!维修的时候都是请的古建筑施工队承包的!
70后的大爷
不能这样说。慈禧在的时候。那只是一个院子,那需要那么多人!现在是古董。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要专人负责,比如某某某等4人。负责亭子的4个柱子,某某某等2人负责亭子的顶,你看,一个亭子就6个人。对吧,对古董要好好保护![滑稽笑][滑稽笑]
别墅游艇翡翠珠宝钻石黄金金表
哥告诉你们,两园里有编制的不干活,活让临时工干。
浩哥
记得2001年,深圳某公园的环卫工人是有编制的,月薪3000多,然后他们不上班,花七,八百,请一个外省大叔,大妈清扫就可以了,那时候还不用买社保,
xcm海风
关键是这些事业编制不用干活拿空饷,真正干活的是合同工和外包公司。
用户17xxx40
园里看到干活的都是没编制的,或外包的!
大熊
讨论这个没什么意义,这是别人家的事,你讨论来也改变不了什么
只想更懂你
如果都是真干实事的话也不错
我走了我还会回来
都是混口饭吃,看破不说破
随缘
你的说法不能苟同,颐和园等都是世界文化遗产怎能一个公园就能敷衍过去,比喻也不恰当,清朝时期是慈禧和皇室御用的,现在无论是你或我及广大人民及海外侨胞友人都可以去逛的地方,这么大压力参观学习游玩的地方,这个编制本就不多,你想表达什么
吃口热乎的
你在公园看到那些养花种草的,都是临时工,有编制的不会干这些活的![得瑟]
磐石
你行你上呗,反正你能用最少的人维护好两座公园,方便游客的话,你就上。
70后的大爷
不能这样说。慈禧在的时候。那只是一个院子,那需要那么多人!现在是古董。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要专人负责,比如某某某等4人。负责亭子的4个柱子,某某某等2人负责亭子的顶,你看,一个亭子就6个人。对吧,对古董要好好保护![滑稽笑][滑稽笑]
山河校友
没事,还差得远
巴巴熊弹子
这两个公园都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风雨飘摇
正常都是考古专家
风舞
圆明园只是一个公园?是淡化八国联军对中国的掠夺吗,圆明园汇聚了全国的奇珍异宝!损失不可估量,不可偷换概念!
歌人易浅!
你想表达什么意思?
Joker
事业编不干活工资、绩效+奖金,干活的都是临时工,真不知道养一堆啥[打脸]
赢瀛
能看见的都是第三方外包人员!!! 交的都是最低的社保!!! 拿事业编工资的,都能待遇满满的!!!
天空
不关我事,就算省下钱也是别人的,不管我事。
用户13xxx75
以前没有外包的时候,扫马路的环卫工人都是事业编。
你好啊 回复 04-12 22:51
现在那些扫马路的不用扫了,有外包队扫
无须猫
人员工资就上千万元!不接受!
Panda
证据确凿?那证据呢?
十三月十七日
以前公共汽车是一个司机一个售票员。改成无人售票后,是一个司机一个安全员一个巡查员。
熊猫 回复 04-14 11:25
就问现在公交上面盗窃的,抢劫的违法行为是不是少多了?
十三月十七日 回复 熊猫 04-14 23:00
地铁上没有安全员,盗窃的抢劫的违法行为很多?
成坚
请问一下门票能养活那么多人吗?如果能够又不用国家出钱有什么问题呢!
用户64xxx94 回复 04-13 08:21
能,一年收入十亿级,也就是说养1000人国家都是赚的,可以参考一个1000人的公司,十亿级的营业额不差了,人均创造价值100万。我们公司300号人,营业额才两亿左右,人均创造价值60万,但是公司还是发展状态
脂香缭绕 回复 04-15 05:50
事业单位享受财政拨款
大斌哥
你该别说,每年拨下来的钱还特么都不够花
Mourinho
上缴个屁,每年国家补贴
相忘于江湖
你知道那个圆有多大吗?
用户11xxx19
了解清楚再发表论点吧,就说个数字,就能了解全部,你要有能耐人去调查清楚编制人员历史和现状的来龙去脉,再根据实际入园人流量,游客对园内服务满意度,园子营业收入、维护及各项支出、给国家的上税额。这一系列问题搞清楚再说话,行吗?做个正常人,不带动情绪煽动不行吗?
脂香缭绕 回复 04-15 05:48
这个单位就不该是事业单位
余光月
有编制的人不干活,干活的人没编制!
帆顺
就这么一个公园,赶得上三所重点中学的教师编制了。真好!
木兰
数据来源是哪里
用户10xxx65
人数多不是问题,问题是真正每天在岗位上上班的有多少?有多少是天天在家坐着拿工资的
徦好人
用这么多人,其实也没啥,问题是外包,不干活只领工资,就过分了。
火焰琥珀
提前一周预约不一定能排上号,门票很赚的
脂香缭绕 回复 04-15 05:46
事业单位享受财政拨款,赚多少无所谓
overfly咯 回复 04-13 02:29
关键是在北京 公园的门票价位还很低
国际级抬杠运动员
以前入编没那么多人,而且还要净身,现在不用净身了,人编人员也增加了,充分代表社会是进步的。
兰惹流萤
我记得那里很荒凉,连个人都没有,说的对
mafeng
谁要反驳你?你知道应该配多少人?作者心态不正常!
棠元
这是历史传统,不把那些人团结起来怎么做大做强!
用户14xxx82
小便又收钱了!
HellsAngels
小便没进到事业编很羡慕嫉妒
ps
最少还有三倍的临时工[抠鼻]
九霄云上
是该精简机构了人员了!
周玉豪
我不太懂,你先拿出来你所谓的依据呀。然后再根据景点的性质,大小面积,维护要求等等,看是否合理呢?
刁民
圆明园有啥。。。几块破石头
天下大同
你查查地铁有多少人
脂香缭绕 回复 04-15 05:42
地铁是企业,不是事业吧
用户75xxx54
你说证据确凿就把证据列出来。
lw2010shl1611
编制表看一下?
用户10xxx70
用更多的人,才能向更多的游客介绍历史。政府安排没有问题!
脂香缭绕 回复 04-15 05:38
拉倒吧,都是招聘的讲解员
田小龙
[大笑]
共同努力
公平考试就没什么问题
脂香缭绕 回复 04-15 05:44
考试才出来几年?
英东
喷得能有点水平吗?你去查一下这两个园子有多大面积,平均一人管理多少面积?
kevin
这些在编人员,你去几十次也见不到几个
Cradles
我一客户就这里面的
我浪费所有的眼泪浪费了这些年
黄嘉园林,有何不可
LL
你进不去我进不去,喷的人都进不去!为啥?你进个试试?替补都没你份!随他吧,不高攀不空想安安稳稳过你的小日子就好。
相忘于江湖
真正干活的都是编外的
我不懂
你怎么不去问问新华书店 啥编制
脂香缭绕 回复 04-15 05:45
改成国企了,没编制
用户12xxx77
一千多有编制,什么规模?估计是不是达到大镇小县的编制数量了?
知行合一 回复 04-13 00:19
县里一般有几万噢,局都60到70个[得瑟]
阿罗
希望这些单位自负盈亏,不要做国家俎虫
脂香缭绕 回复 04-15 05:45
事业单位享受财政拨款
大表哥
公园属于事业单位管理没问题,关键是里面的人应该是合同制,管理局属于事业单位编制没问题
孔司令同学 回复 04-13 09:18
编制里一半左右不用上班,原来我家人类似的单位也是。。
ever since
如果说最需要干活的环卫与保安都是属于这一千人,那没话说,就怕干活的再额外的外包
奥德彪
这么大块地,不建万科万达可惜了。
李輝
呵呵^_^
沃得添维森默
发生了什么事啊
喜欢看1450 250做舔狗 耍猴戏
带节奏啊,自己努力别眼红!
孺子牛
如果你说的是事实,那就需要相关范围组织人事部门说明配置的合理性如果你说的不是事实,那你就要承担法律和社会责任。
脂香缭绕 回复 04-15 05:35
你没上过大学吗?学校里多少行政后勤人员?
孺子牛 回复 脂香缭绕 04-28 13:37
看你这话茬儿,你上过大学??那你怎么分不清楚颐和园公园和大学的区别?
越沉
无脑喷,随便一个景区都一堆工作人员,维护扫地售票绿化。俩园都是文物,人流量还大,1千人正常
脂香缭绕 回复 04-15 05:32
一个景区需要弄成事业单位吗?改制成企业足矣
越沉 回复 脂香缭绕 08-10 15:34
照你这么说故宫 长城都是景区,私企承包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