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被名导质问,为何不捐一半票房做慈善,贾玲的回复被全网怒赞! 名导

红着脸咬牙说 2024-03-17 20:10:07

贾玲被名导质问,为何不捐一半票房做慈善,贾玲的回复被全网怒赞! 名导质问贾玲为何不捐一半票房做慈善。贾玲冷静回应:“慈善是一种美德,但不应该被逼迫。”此言一出,全场哗然。贾玲的言论迅速传遍网络,获得无数网友的怒赞。人们纷纷表示,慈善应该是发自内心的行为,而不是被外界压力所驱使。贾玲的坚持不仅彰显了她对慈善的深刻理解,也提醒了我们,真正的慈善应源自真心,而非被外界的声音所左右。这样的贾玲,值得我们敬佩和支持。

21 阅读:204342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437
2024-03-18 08:18

自己的钱自己说了算,任何人都无权说三道四,这是基本人权!一切捐赠都是在自愿基础之上!

猪脚演员 回复 03-18 11:52
说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小学捐款知道吧,反正我们这最低20块

贫道泡师太 回复 猪脚演员 03-18 13:46
家里负担20块和叔叔说下,叔叔帮你捐

星空

星空

133
2024-03-18 14:04

强迫别人做慈善就是耍流氓行为

yyyy 回复 03-19 00:54
啥意思,是说她自己没有美德吗?

一个闲人 回复 03-18 16:03
完全赞同

幽蓝

幽蓝

78
2024-03-18 01:52

慈善是一种投资,我又不是企业家,请不要强迫我捐!

RJ 回复 关你屁事 03-19 13:20
这么说我慈善力度很大啊,几十年来双色球也买了上万了[哭笑不得]

关你屁事 回复 03-18 11:08
我们已经对贾玲做过了慈善,看看《热辣滚烫》那三十几亿的票房吧!既然我们不承认那是智商税,总🉐找个借口和托词不是?😂

V6  3.0

V6 3.0

77
2024-03-18 12:35

戏子无情,无国家大义,不做慈善还说的光明正大,道貌岸然。呸

刘德德 回复 03-18 14:25
人家上的税比你多,对社会的贡献比你大,你凭啥指手画脚?

V6 3.0 回复 刘德德 03-18 14:57
看看偷税的有多少?

关你屁事

关你屁事

37
2024-03-18 11:07

我们已经对贾玲做过了慈善,看看《热辣滚烫》那三十几亿的票房吧!既然我们不承认那是智商税,总🉐找个借口和托词不是?😂

傻神仙 回复 03-19 01:38
同意,这部电影就是智商税

弥勒杈儿 回复 03-19 15:21
电影院也分钱了,为什么不让电影院做慈善?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1
2024-03-18 12:35

哪位名导?他自己捐过多少钱?导演导不过一位新人女导演,在这眼红嫉妒恨呢?

hey 回复 03-19 09:16
叫这导演先捐一半身家先

一个闲人 回复 03-18 16:02
肯定加肯定[点赞]

飞哥☞擎天柱$

飞哥☞擎天柱$

28
2024-03-18 12:37

啥时候怒赞了?!

夜听城

夜听城

24
2024-03-18 07:48

不过是资本盘上的一个棋子,每一个镜头都是虚假,只有挣钱是真的!

舅是这样

舅是这样

24
2024-03-19 10:45

一部电影上映是集体付出成果,即使做出捐赠的行为也是要在征得全体主创的同意(情感和契约)前提下是吧,当然可以是贾玲个人财产的捐赠

几十块钱

几十块钱

18
2024-03-20 08:09

慷他人之慨,还公之于众的人,坏得流油啊。对方捐了,是他劝诫的功劳,让对方浪子回头;对方不捐,那是对方自私自利,值得唾弃,没有自己高大伟岸。一句话的成本,捧自己踩别人,道德绑架真是好玩。

哦是客加仁

哦是客加仁

17
2024-03-18 14:11

只要是合法所得,都不应该道德绑架。

也许天意 回复 03-19 06:57
谁强迫她做慈善了? 她自己不想做她嘴里的美德吗?,现在还没有什么美德,反而自己把自己放在道德高地,真是可笑。 三观不正,阴险狡诈,不是好货色,等几年看真面目。 今日多嚣张算计,改日有多贱狼狈。

春风化雨 回复 也许天意 03-19 14:03
你这眼红妒忌病,真可怕。

用户64xxx61

用户64xxx61

16
2024-03-19 14:50

贾玲还会胖的

名字不好起 回复 03-21 05:12
一定会

明天,你好…

明天,你好…

15
2024-03-18 21:12

意思是他没有善心

延煌鼎盛

延煌鼎盛

15
2024-03-18 20:32

凡是可以决定自主捐款多少的人都是各色成功人士!那些直接被强制扣工资给某字会慈善一日捐的都是劳苦大众

粗暴的双手 回复 03-18 21:50
每个月强制扣1块钱做慈善,虽然不多,但是名声都没企业收了,而出钱的就是员工[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很不爽

九凤山

九凤山

14
2024-03-19 17:19

逼迫他人行善——那与抢劫有什么区别?

昨夜的酒昨夜的狗

昨夜的酒昨夜的狗

12
2024-03-18 11:19

[抠鼻]你想叫别人捐一半,你自己是否也捐了自己的一半?

贫道泡师太 回复 03-18 13:48
捐两块钱的一半和两个亿的一半是不一样的。

昨夜的酒昨夜的狗 回复 贫道泡师太 03-18 15:17
当然不一样,电影票房的一半,别人一年的努力,你一年的收入多少,你会舍得平白无故捐一半?

用户11xxx11

用户11xxx11

12
2024-03-19 13:41

慈善有两种。一种是品德高尚,愿意助人。一种是罪孽深重妄想以所谓的慈善去换司法不追究。当然不包括以慈善之名做生意的,那个叫诈骗。

国产

国产

11
2024-03-18 18:27

那个什么水钟闪闪也是这么说的,自愿的

看世界

看世界

11
2024-03-18 22:31

到底是怒了还是赞了???

好名称让狗给取了

好名称让狗给取了

9
2024-03-18 11:39

以前还是很喜欢她的,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对她反感了。

随意 回复 03-18 20:32
羡慕嫉妒恨。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9
2024-03-21 08:20

英雄救火无人问,戏子减肥天下知。

齐天大晟

齐天大晟

8
2024-03-18 15:24

说的都对,看样没有捐,所以她和高尚没有关系。

齐天大晟 回复 一如既往 03-20 09:24
我穷,没有钱,但是我也不去说高尚的话

一如既往 回复 03-20 07:25
你高尚,你捐了吗

顾山永名

顾山永名

8
2024-03-20 07:36

人红是非多…00被眼红了

99哥

99哥

7
2024-03-18 23:06

比个球,想捐就捐,不想捐就不捐。

绝对善良

绝对善良

6
2024-03-18 20:58

电影是真的一般,资本赞助洗钱罢了[抠鼻]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6
2024-03-19 16:15

如果说很有钱不适当做慈善,估计这些钱会漫漫飞走,因为德和财是互肋的。

用户11xxx94 回复 03-20 07:30
美德之所以被称为美德,是因为大部分人都做不到。事实上却是无德的人才容易发财。

盛京淘小子

盛京淘小子

6
2024-03-20 08:41

见钱眼红,要求别人捐钱,他自己捐多少?

汉唐盛世

汉唐盛世

6
2024-03-19 12:22

贾玲到头了,而且死的很惨,脑袋进水了才会去买她的票,现在根本不不看她

抖音外卖代办权转让

抖音外卖代办权转让

5
2024-03-18 18:22

应该说:慈善是一种美德,我不喜欢自己的钱捐不到受捐人手里!

Simmer

Simmer

5
2024-03-18 15:23

她不是最大的投资人,对收益的分配导演说了不算!

不了了之

不了了之

5
2024-03-21 20:51

从中国传统文化来说,做慈善是为积德,因为富不过去三代。厚德载物,就是这个道理,所以富人做慈善既是回报社会,也是积德,方可长久,正所谓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德五读书……

不了了之 回复 03-21 20:56
当然,捐不捐,绝对是不可以勉强的,象这个名导这样问,就很没品了。

小屁孩

小屁孩

5
2024-03-18 20:29

这值得称赞么?无语!这难道能说明贾玲高尚?

无名

无名

5
2024-03-18 11:11

贾玲都不知道自己说没说过这话

海阔天

海阔天

4
2024-03-18 22:15

能把一毛不拔描绘的如此清新脱俗,那得多无耻多不要脸

阎王招你去当差

阎王招你去当差

4
2024-03-18 15:17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

HT

HT

4
2024-03-18 12:22

名导捐款达到收入的一半吗?总是站在道德高处指责别人的东西,都不是人。

春天里

春天里

4
2024-03-18 16:34

所以富人没捐=没美德

阿明

阿明

4
2024-03-18 21:36

那位“名导演”这样的言论就是地痞流氓强盗,不是好人。

Song_

Song_

4
2024-03-19 05:14

呵呵,戏子。

未来的我在过去

未来的我在过去

4
2024-03-18 12:19

那票房又不是她自己的,电影院制片厂各个参与方都得分成,到她手里能有30%就不错了,但是你让她捐票房的50%,多余的20%谁出?

弘坤

弘坤

4
2024-03-18 15:44

假玲瘦了这么多,松驰的皮囊去哪了?

一个闲人 回复 03-18 16:06
做皮裙啦[哭笑不得]

汤宏

汤宏

4
2024-03-18 16:55

什么名导?不会是那种拿奖无数,票房凄惨的。那也叫名导?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4
2024-03-19 08:45

"名导"应该拍过好多影片吧,捐过一半?慈善是一种美德,是每个人该有的,评论别人应先看自己是否能做到、是否有资格。

刘洪斌

刘洪斌

4
2024-03-18 18:54

这位所谓的“知名导演”平常捐了多少?有人知道吗?

用户16xxx02

用户16xxx02

4
2024-03-19 09:42

如果让你作慈善,每月捐十分钱你愿意吗

鹰击长空

鹰击长空

4
2024-03-19 20:06

富人都去做慈善我就不搬砖了[哭笑不得]

SNOOPY

SNOOPY

4
2024-03-19 14:56

该交的税交了就是了,别的就别道德绑架了

用户10xxx87 回复 03-20 11:57
没人绑架他们,莫非你要绑架民众的选择权~

十六夜月

十六夜月

4
2024-03-19 19:25

批着慈善外衣的狼,谁的肉都想,咬一半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4
2024-03-19 14:57

慈善是自己的美德。而不是明星拿来炫耀利用的东西。

路人甲

路人甲

4
2024-03-19 13:41

这个导演,你为何不捐一半身家做慈善?道德绑架别人的同时,还这么明显的双标,你是美西方的导演吧

无欲则刚

无欲则刚

4
2024-03-20 05:11

舔狗,好尬,好烂!

Moving Forward Han

Moving Forward Han

4
2024-03-19 14:50

这种回答为什么要怒赞

歌神

歌神

4
2024-03-20 18:53

可以理解为:我不想做,你不能逼着我做,这是道德绑架! 小学生的缩句:我不想做!

路过

路过

4
2024-03-21 21:08

那就意思是没有美德之心

望断天涯.看红尘

望断天涯.看红尘

4
2024-03-20 00:18

你怎么不当着王思聪面让他捐一半家产?

莲花亭主

莲花亭主

3
2024-03-18 21:02

拍出好片子也算一种慈善,为啥:养肥了导演组,编剧,刷务,配角,群演,院线及人员,衍出品,八卦娱记,拍摄景点或景区,配音,后期剪辑,电脑合成,……。如果拍的一部灿片,以上如梦幻泡影。

海的颜色

海的颜色

3
2024-03-18 21:46

香港老一辈演艺人员才是典范!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3
2024-03-18 18:24

哪个名导问的,是不是祖上跟牲口串了种了,老子就不捐咋的吧

金玉行者

金玉行者

3
2024-03-18 23:29

这个让捐钱的人是谁?

用户65xxx91

用户65xxx91

3
2024-03-19 11:57

票房大概60%归影院,然后去除成本,才是盈利。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4-03-19 19:33

穷过的人只记得自己一亩三分地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被二营长拆了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被二营长拆了

3
2024-03-18 15:50

舔👅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3
2024-03-18 22:54

说自己没美德!

了凡

了凡

3
2024-03-19 10:32

可以捐自己的钱,不能强迫他人捐

内斯塔

内斯塔

3
2024-03-18 11:58

垃圾电影垃圾导演垃圾演员无良资本

bba

bba

3
2024-03-19 07:46

一般喜欢道德绑架别人的人,往往本人道德都不怎么样

诺诺的爷爷

诺诺的爷爷

3
2024-03-18 14:57

这个名导又做了多少慈善?否则它没有资格问这些,五十步没资格笑百步!名导在你的圈里可能知名,放到社会可能还不如拉布拉多!

养生处世

养生处世

3
2024-03-20 01:38

我们只是凡人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3
2024-03-18 16:08

把名导的名字说出来吧,不然就是你瞎编的

用户14xxx67

用户14xxx67

3
2024-03-18 12:29

啥都别强制,包括生育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3
2024-03-18 16:13

哪个名导这么酸

龙骑兵

龙骑兵

3
2024-03-18 21:46

名导捐了吗?

muoulaile

muoulaile

3
2024-03-19 02:42

真会慷他人之慨

羊贵肥盼圣人出世

羊贵肥盼圣人出世

3
2024-03-18 15:11

慈善被逼迫?做个慈善你们要名又要利,大肆宣扬!做个好事你们又不敢怕担责任,不忘初心都做不到。能干啥?当彪子立牌坊?

用户58xxx12

用户58xxx12

3
2024-03-19 12:43

应该设定一个档杆影视收入的百分之多少应拿出来做公益。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4-03-19 16:28

如果不道德绑架,谁会真的捐那么多,好矛盾的

June屿

June屿

3
2024-03-20 06:23

那个名导?

章坚

章坚

3
2024-03-19 07:56

说的好,只要是合法收入

sk8er2005

sk8er2005

3
2024-03-19 08:04

对穷人来说,普通人也算是很有钱,为啥不把一半家当捐出去?

用户10xxx87 回复 03-20 11:58
捐不捐随你意,所以你要绑架民众的选择权?

热带雨林

热带雨林

3
2024-03-19 10:39

这位名导你捐了多少????[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8xxx44

用户18xxx44

3
2024-03-19 11:40

胖子都是潜力股

用户13xxx57

用户13xxx57

3
2024-03-20 07:26

问:谁是名导? 红着脸咬牙说:我是。

用户14xxx66

用户14xxx66

3
2024-03-19 11:57

教育失败!

梦园

梦园

3
2024-03-19 18:10

名导是谁

秋程

秋程

3
2024-03-19 15:29

道德绑架!

张玉海

张玉海

3
2024-03-20 12:28

韩也是开军车被抓的红

荷马

荷马

3
2024-03-19 13:57

拍电影本身就交过税拉!还要咋的

用户16xxx50

用户16xxx50

3
2024-03-19 23:58

也就是说,她不具备这种美德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3
2024-03-20 01:29

死烂片惹怒了观众吧?!还怒赞??

芳芳

芳芳

3
2024-03-20 00:08

就算捐捐给谁,红十字会?

星海璀璨

星海璀璨

3
2024-03-21 12:21

不管咋说,戏子误国一点不假。

用户33xxx03

用户33xxx03

3
2024-03-22 15:16

那位名导为啥不把你家的资产捐一半做慈善呢

用户16xxx33

用户16xxx33

3
2024-03-18 18:36

戏子就是戏子贾玲始终还是一个戏子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3
2024-03-19 02:23

奥斯卡最佳演员

Robert

Robert

3
2024-03-18 21:44

言外之意,贾玲承认自己没美德。一个没有美德的演员,拍出有美德的片子,这不是骗子吗?

铁青

铁青

3
2024-03-18 13:17

意思是贾玲不是发自内心的嘛

ge

ge

3
2024-03-18 13:06

你说的名导是宋祖德吧

鱼饼

鱼饼

3
2024-03-19 13:53

把韩红说的话安到贾玲身上,真有你的啊

一个流浪汉

一个流浪汉

3
2024-03-20 03:13

这个人是谁呀?这么厉害能跟韩红相比并论。等到哪个地方有灾难的时候,就看他出不出手。

动感老超人

动感老超人

2
2024-03-18 14:31

没错,没人可以逼迫你!但是你作为公众人物,有没有这种反哺社会的美德?

春天里 回复 03-18 16:38
有美德早捐了

红着脸咬牙说

红着脸咬牙说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