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7年,日本有啥有底气全面侵华?看看兵力对比就知道了!结果就超乎想象,看了泪

白梅聊军事 2023-05-28 07:03:42

1937年,日本有啥有底气全面侵华?看看兵力对比就知道了!结果就超乎想象,看了泪流满面。可见我们抗日战争有多艰难了!

网友看后说:“如果只靠国人自己,不知道打到什么时候了,老美当时军事生产力世界第一也打的很费劲”

我看后说:“这只是硬件 指挥水平,单兵素养,作战意志,步炮协同,相互配合等等,高你三个等级”

163 阅读:103031

评论列表

云洛轩

云洛轩

115
2023-05-28 23:36

还好日本鬼子有战术无战略,如果真的占了东北和华北不打了才是麻烦。。。。。。

子非鱼 回复 05-29 10:15
不打也是死路一条,只是时间问题,而外部环境根本不允许

阀音的盒 回复 05-29 09:14
它想把沿海地区全部占了,占了之后就是困兽之斗

心远地偏

心远地偏

72
2023-05-28 20:49

打仗就是杨长避短,这才是战争艺术。又不是靠算兵力武器就能胜利的

孤狼 回复 05-28 22:05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再有艺术也是白扯。

00000之父 回复 05-28 21:38
军官也不如日本吧,人口日本当年也一亿多,单挑不可能赢

大皮鞭狂抽牧羊犬

大皮鞭狂抽牧羊犬

68
2023-05-28 22:26

日本一个岛国,资源匮乏,靠什么支撑起庞大的军队?不就是美国和英国这些国家源源不断的把工业资源各种原材料买给它。

用户14xxx10 回复 五道杠大队长-老唐 05-29 17:21
东北那时候那点资源管毛用,而且才控制东北几年时间,完全还没来得及实现啥产出就开战了,石油都还没来得及发现。日本至少60%以上战争资源都是通过和美国贸易获得的,国外有机构统计过的。后期美国顶不住全世界谴责才关闭对日贸易,这就是偷袭珍珠港最大的理由

五道杠大队长-老唐 回复 05-29 14:11
人家靠东北的资源

北凉柿子

北凉柿子

53
2023-05-28 18:59

1944年,几乎所有的沦陷区都是红色根据地。日本根本无法实际统治。

00000之父 回复 05-28 21:37
44年日本都要亡国了,哪有闲心去扫荡了

猎人 回复 00000之父 05-29 03:49
中日我,三国演义

双Z

双Z

51
2023-05-29 22:49

别的事能黑老蒋,但抵抗鬼子这事不能黑啊

不若疏狂 回复 Pt 06-02 04:06
整个南方革命党出身的都派系林立,蒋光头能指挥得动的都没几个,你觉得他指挥得动北洋军阀出身又自成一体的东北军?

Pt 回复 06-02 00:53
东三省不放一枪谁下的令?

大明锦衣卫

大明锦衣卫

42
2023-05-29 07:21

随便派几个奇侠,分分钟教小鬼子做人[得瑟]

开心笑寂寞 回复 06-01 18:26
美国人家就去了两个孩子就把日本给整怕了,还奇侠。

9528 回复 05-31 18:19
派出雁双英,一人灭了小日

江渐月

江渐月

28
2023-05-28 21:28

日本人侵华同时想搞老毛子,被老毛子一顿胖揍老实了,参考诺门罕战争。

江渐月 回复 00000之父 05-28 21:45
日本人是根本打不过。打小日本的军队是苏俄精锐部队,拥有坦克联队,指挥官是朱可夫上将,一顿胖揍给小日本打回去了,小日本的工业化程度没有苏联高,所以小日本只能使阴招,那就是生化武器,但是在苏俄硬家伙面前不好使。

00000之父 回复 05-28 21:40
我不觉得,日本陆军不愿意打,西伯利亚太冷,也没油水,又不想德军赢得太快。怕苏军又去打美国完全搞笑

挥剑斩桃花

挥剑斩桃花

21
2023-05-31 04:36

历史上刘邦跟项羽是你们能评价的吗。你们是张良还是韩信这么清楚?

用户10xxx99 回复 06-08 15:07
不能评价吗 我说刘邦就是个伪君子 垃圾 都不能评论的话 取消历史这门学科吧 也都不要研究历史和编写历史书了 反正不能评价

篮球达人蔡徐坤 回复 06-03 13:35
近代史还是很多依据的,甚至还有抗战老兵在世的,为什么就不清楚?

不问

不问

19
2023-05-28 20:59

其实中国也因该学学老美,两个毛子打的火热,可以等库存告急了卖给双方[无奈摊手]反正停不下来,给老美一家挣,还不如两头挣,谁都不敢得罪我们,有奶便是娘[并不简单]换取更大利益

周大侠 回复 05-28 21:51
这种想法很好,目前学不了,再过十几年差不多。现在我们的常规武器在国际上名气还不够响亮,比不上北约和俄罗斯的。现在我们一边看热闹一边发展经济就好。再打个几年俄罗斯也垮不了,体量摆在那里的。乌克兰也撑得住,北约会一直拱火,尤其是美国,武器不说要多少提供多少,但绝不会让乌克兰赤膊上阵,有的用就行。总之损失最大的两个是俄乌,我们只管准备好瓜子或啤酒花生就好,其它暂放一边,不必借次发财或立威,静心发展自己,有闲心就假装个好人,扯嗓子说两句兄弟们,有话好好说,莫动手莫动手[呲牙笑]

不问 回复 周大侠 05-28 22:19
[点赞]

A灿

A灿

14
2023-05-28 21:26

我们有燕双鹰一枪放到好几个小日本[呲牙笑]

专杀牧羊犬 回复 05-29 07:46
燕双鹰算个毛,人家史泰龙一人挑一国,子弹还无线怎么打都打不到他身上,连炸弹在他边上炸照样无敌!还有那个施瓦辛格手持加特林,刀枪不入!多牛逼

赵继军 回复 06-04 07:45
我感觉有我够了,不需要燕双鹰上场

夏乐晟

夏乐晟

12
2023-05-28 21:25

37年日本也就是三十多万人

小小大魔王 回复 05-29 21:03
淞沪会战都不止这个数字

╰旋律﹎ゞ 回复 05-30 22:37
先了解下什么叫二鬼子

AA0精准测漏 一步到位

AA0精准测漏 一步到位

10
2023-05-29 12:24

历史上真正征服华夏的 只有元和清 都是先征服读书人杀老百姓然后以华制華 忽必烈不讨好儒家他建立不了元朝 多尔衮不亲近儒家 征服不了南明 小日本就是想纯武力征服 所以失败了

AA0精准测漏 一步到位 回复 用户10xxx78 06-16 01:44
所以才是元清征服了文人 得到了儒家得承认 才一步步征服全国 而日本想纯靠武力打压征服中原才是做梦 五胡乱华汉人差点被吃灭族一样灭掉他们 有胡人血统得李家能当政也是靠着认祖老子 就这还被七宗五姓压制呢 五代十国才把世家灭掉 这时期文人被当狗一样得杀怕了 才忽悠得宋朝与士大夫共天下 以文御武 掌握知识得人才是颠覆国家得主要条件 小日本根本不在乎

用户10xxx78 回复 06-01 20:37
蒙古和女真是因为族群人口太少,所以必须高度依赖宋明汉奸,这些汉奸为了自身利益打下绝大部分国土,元清只需要局势稳定后进行秋后算账就可以把当初的给予全部收回来。日本人口基数就相对较大,军国体制下兵员数量并不比中国少很多,武器装备更是占据绝对优势,所以日军收纳伪军只是用来稳定后方而不是攻城掠地,汉奸虽然也有一定好处但上限肉眼可见,既然只是为了保命伪军就更多是得过且过混日子了。

(¨冥狱゛判官

(¨冥狱゛判官

10
2023-05-29 03:04

不说那么多其他的,牢记教训

东风17

东风17

10
2023-05-29 19:38

主要是国民党的武器太落后,就小日本的豆坦克都能欺负一下

玉树淋风 回复 05-30 10:48
武器落后并不是主要的,主要是战斗人员素质。拼刺刀小日本都能一打三,你觉得刺刀还有高科技与狠活吗

好运来 回复 05-30 07:39
武器并没有你想的那么不堪

做梦梦到

做梦梦到

9
2023-05-28 20:42

39年前的日军是真的强,完全不弱于欧陆,后面大规模征兵,兵员素质水的一匹

包罗万象 回复 05-29 00:41
那么强的日本兵,为啥就打到中部就打不下去了么?🤡

Spancer.S 回复 包罗万象 05-29 03:41
易守难攻

雨打风吹去

雨打风吹去

9
2023-05-28 22:37

才200万国军吗?

云梦之竹 回复 05-29 03:35
这数据看个乐子就行了

鲟鳗鲩鲤鲫鲍 回复 05-29 07:52
正规军吧!地方军不纳入编制,军械、军粮、军饷都是地方自己解决!当时蒋光头能动用的只是嫡系,其它部队都是各自为政,占地为王!只要对付外敌,却能团结一致!但蒋光头却一直想着攘外必先安内!

蒲湖渔船

蒲湖渔船

9
2023-05-28 23:00

实力对比不对吧,中国有手撕鬼子的奇侠武装![呲牙笑]

醒视聆听

醒视聆听

8
2023-05-28 21:47

最后加个抗日神剧剧照是认真的吗?

moa

moa

8
2023-06-01 05:55

侥幸蒋未最后胜利,当时美国想让中国接手琉球群岛,就是现在的冲绳,蒋怕日本报复,不敢接。又让中国在四国驻防,蒋又说中国太穷,驻不起,美国又提到战争赔款,蒋又怕日本将来报复说不要了。哪怕同意一项,中国也是日本他父亲大人。

无心人 回复 07-13 08:27
胡说八道

一角阳光

一角阳光

7
2023-05-29 17:10

国军怎么就200万?开局400万,上来就投敌一百多万,拿着全国税收和绝大多数美苏援助,打仗打成这德性。

春晓 回复 温酒煮青蛇 05-31 19:05
老蒋确定不会指挥,瞎指挥,南京保卫战,淞沪会战,就是老蒋乱指挥导致失败,看看解放战争,国共对比,老蒋全面优势都输了 就是他瞎指挥,怕别人指挥好了,他要下台[吃瓜]

温酒煮青蛇 回复 05-30 23:41
谁打都一样,少看抗日神剧

SAGA

SAGA

6
2023-05-29 17:00

日本的战术其实很简单,炮兵轰完步兵冲,步兵冲完炮兵轰,所以克制它们也很简单,美国就做到了,那就是飞机轰完战舰轰,战舰轰完坦克轰,而当时我们没这个能力,所以不用抬举它们

A peak°°₇\ 回复 06-12 18:10
你附近村里还有当年参加抗战的老兵吗?你问问他们,小八嘎战术非常精,战场铺的太广了。如果只针对咱们……也许就没今天了

梦之崛起 回复 05-30 12:17
没那么简单,日军单兵战术很多,会用小股部队前压试探火力,摸清你的火力点然后用炮兵定点清除。或者是几个步兵在侧后观察你的炮兵方位,再呼叫空军轰炸你的炮兵阵地,也会用坑道作业迂回到你侧后,再从侧面对你的阵地发起冲锋

美食每刻

美食每刻

5
2023-05-29 07:17

参考抗日神剧,被打死的倭奴鬼子至少上千万[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风雨 回复 05-30 11:45
你参考兰博,美国人就是上帝!在越南丢人不?

东风17 回复 05-29 19:37
打的是1945年的145cm的小日本兵,还没三八大盖高,这是有可能的[呲牙笑]

用户17xxx54

用户17xxx54

5
2023-05-29 08:33

电视剧不是这么演的,一个肉包子都可以炸死五六个鬼子,一把原始弓箭都可以射死一个班的鬼子,一枚手榴弹可以炸一架飞机。我们的装备不比鬼子差呀?

心远地偏 回复 05-29 21:13
加里森敢死队更夸张,好歹也换换人吧一直这几个,靠这几个都能占领柏林了

和泥巴Hannibal

和泥巴Hannibal

5
2023-05-29 19:14

不相信蒋军会抗日,不相信母猪会下崽

淡漠初夏 回复 05-30 08:42
开篇点题,首尾呼应呀[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人家说了看了一部抗战神剧才有写这个的想法

十二年碎梦

十二年碎梦

5
2023-06-05 21:09

别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当年鬼子没多少在我国。鬼子主力在别处(具体在哪忘了),中日战损比也不是6:1而是30:1,当年在国内最多的还是二鬼子,汉奸,伪军这些货,有时候一两个日本人就能占领一座县城[抠鼻]当年我们不行就要认,只要别再来一次现在不行就可以了[抠鼻]

用户10xxx26 回复 08-12 21:27
中条山也没有30:1,淞沪会战国军中央军精锐对日军甲种师团损失6:1差不多,总伤亡30万以上但其中近20万是溃退后被日军飞机重炮所伤亡,日军伤亡6万,一说4万,其他总体在5-8比1,后昆仑关和长沙战役损失比 接近2比1,常德更是反过来了。

揭露真相

揭露真相

5
2023-07-17 22:05

鬼子好比拿火枪的,咱们好比拿大刀的,差距就是这么大。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4
2023-05-29 08:46

国民党及其余孽,总是为打输了找种种借口

小小大魔王

小小大魔王

4
2023-05-29 21:04

还有一个就是钢铁总量,战略资源这些都远远比不上日本鬼子

十分#拽拽 回复 06-01 14:36
记住那些是美国提供的

米登一订制校(园)服的老裁缝

米登一订制校(园)服的老裁缝

4
2023-05-29 11:07

1,二战日军人数远超440万,但侵华日军200万上下伪军亲日力量200万。440万也差不多。2.战线长战斗时间长,人总得休息,鬼子也要休整。所以一次投入战斗的人最多在30万上下,“武汉会战”。中国战略纵深和无数先烈抵抗精神,小日本是不可能占领全中国的。3.二战期间确实美提供了资源,但中日同样有贸易往来。所以不是亲谁战争归战争贸易归贸易。4.国与国都是相互制约,保持平衡。日本打破平衡美断供日偷袭珍珠港,二战升级。5.美国参战消耗了日本大部份军力(海空军)同时援助我们。最终两颗原子弹日本投降。

用户13xxx05

用户13xxx05

4
2023-05-29 23:44

整个儿抗战,小日本70万魂不返乡!打了你整整十四年!45年投降时在中国才120多万!还都已经不是精锐了!而且它们的精华大部分消耗在太平洋战场上了!如果这一百多万都压到中国战场,会是什么形势?而我们呢?什么德行?45年鬼子都快完了,还涌现出大批投敌叛国的伪军吧!现在成天演,拍神剧,要点脸吧!

用户15xxx78 回复 05-30 18:35
嗯,你说得对,不过日本也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就是把你这个遗腹子留下了,你什么时候回去认祖归宗呀?

你说是那就是 回复 用户15xxx78 06-05 00:44
就事论事人家说的并没错,日本打东南亚的时候已经把最精锐的几个甲种师团调走了,而且太平洋战争开启后,整个日本帝国舰队都是老美一手覆灭的,如果日本不偷袭老美,专心巩固中国占领区统治,结果那还真不好说。中国战场留的多数都是乙种师团跟丙种师团并伪军。44年抗战胜利前夕,本子已经到朝不保夕的地步了,孩子兵都拉来上战场的情况下,国军还能打个豫湘桂大溃败

寤寐思服

寤寐思服

4
2023-05-30 16:57

日本兵力的确没全压中国战场,毕竟中国战场这边还有朝鲜兵和汉奸伪军这类,打个比方就是有个100万日本兵投入,打着打着能凑出个200万的军队来[横脸笑]

用户15xxx52

用户15xxx52

4
2023-05-31 14:12

日本448万,汉奸,伪军300万![得瑟]

阿明AN13

阿明AN13

4
2023-06-03 18:04

其实日本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汉奸走狗日伪军。[笑着哭]

座看云起时

座看云起时

4
2023-06-05 00:46

清醒些吧,当时日本人要是野心不太大所有兵力都投入中国,中国真的会跟艰难,日本大火力都在太平洋跟美国人怼,怼得美国都损失惨重。要是那些航母飞机都来中国,真的打赢很艰难,美国只是因为他们被打了,损失大了才投放的原子弹。美国要是没被打你看看他们是卖武器看你打仗还是会出个兵帮你打?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4
2023-06-23 16:06

这个不差了,别人有的,我们差一点基本也有。骑着马拿着刀冲锋去打马克辛机枪和红衣大炮的时候,你才知道什么是差距大!东北无男儿,一道命令,30万败给几万日本人,这才叫差距大!东北军几十年来积攒的家底,飞机,大炮,机枪原封不动,让日本人从仓库里面全部提出来

胡一八

胡一八

4
2023-08-12 23:15

他们要是不开辟东南亚战场,不与美国开战,结局真的很难说。

用户18xxx75

用户18xxx75

4
2023-08-13 22:00

如果双方都靠自己,日本根本就打不过来。日本就是因为美国不帮他了,不卖给他石油和钢铁,他就急了,跟美国宣战

碎月流光

碎月流光

3
2023-05-29 01:54

打仗要看兵法!古代以少胜多的战争多不胜数!没有出色的指挥将领罢了

踩你尾巴 回复 05-29 08:06
以少胜多是奥数题,能做完的不多

用户15xxx47 回复 05-29 11:47
在决对的实力面前所谓的战术都是浮云

微笑的命运

微笑的命运

3
2023-05-29 12:28

中日战争,即便全部打下中国,对日本来说也是一个败仗,因为日本作为一个工业国,在整个二战期间,在中国已经占领的土地上硬是没有发现油田!!按照工业国的标准,这种扩张是极其失败的,反而还消耗了数量巨大的储备石油。日本当时在1941年,在中国战场上,从财政上来说,趋于崩溃,当时日本高层都打算从中国战场撤军,不打了,地盘也不要了。。但是,日本海军偷了美国珍珠港,日本已经完全没有胜利的希望了。

孤云独步

孤云独步

3
2023-05-29 18:23

中国士兵有几个能达到图片德械师那个标准?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3
2023-05-29 21:52

日本不灭,中华难安

H20

H20

3
2023-05-29 21:29

第一个数据有点扯蛋,中国的兵力怎么都不会比日寇少。

硕仔

硕仔

3
2023-05-30 02:21

数据是没错 但对于当时我们来说不应该比日本差那么远 同样是改革 我们洋务运动 他们明治维新…但结果两边差别那么大…这才是后面抗日艰难的原因

UC用户

UC用户

3
2023-05-29 14:08

伪军和各种反动势力,甚至国军都是破坏来源。

轩辕小王子

轩辕小王子

3
2023-05-30 13:22

关东煮是不是骂关东军的

你说是那就是 回复 06-05 00:50
关东军一直窝在东北,还是44年到45年日本投降前苏联红军出兵击败的关东军

岳麓

岳麓

3
2023-05-30 09:49

当初小日本侵略中国,英国是小日本盟友,美国大卖石油钢铁煤炭武器给日本,

不做帅哥

不做帅哥

3
2023-05-30 13:49

骗人!我们有神侠,小日本来就来呀

冇氪事

冇氪事

3
2023-05-31 12:45

呵呵,要不是汉奸走狗那么多至于这么艰难吗,也不看看哪国的伪军可以超过侵略者的。

浪淘沙

浪淘沙

3
2023-05-31 15:54

农业国的人都被局限于土地上,日本已经是初步完成农业国→工业国的转型,解放了大量人力资源,用于参军!

组团偷熊猫

组团偷熊猫

3
2023-05-31 15:10

日本军事实力的确非常强大,但是战略上还是差了点,把美国惹毛了,野心又太大,想占领整个东亚、东南亚,人心不足蛇吞象,最后还是把自己撑死了。

一切如梦幻

一切如梦幻

3
2023-06-01 12:54

日本虽然强大,但是与美国为敌。如果不与德国结盟,而与英美结盟。就像第一次世界大战。就好多了。

羽飞远处

羽飞远处

3
2023-06-02 20:40

看看抗美援朝时我们与美国的军力对比,可我们打赢了!美国被打哭了!!

潜力股 回复 06-08 05:33
那不是打赢,是打的美国没办法停战!美国真的跟你拼命你是打不赢的!美国真的跟你死磕,美国会惨胜,苏联坐收渔翁之利!这是美国不愿意看到的。美国也没想到志愿军这么能打,也这么顽强!“他们想打多久就打多久”[点赞]打出了中国军人的威武霸气,美国不得不签署停战协议。记住这是停战协议而已,不是投降书。

波波 回复 潜力股 08-15 04:54
美国是在欧洲被牵制了大量力量 朝鲜战场美国已经拿不出太多力量了

平凡人

平凡人

3
2023-06-09 23:59

当时美国对日本的石油武器禁运,大庆石油多少年也没打出来,想去东南亚抢资源,橡胶什么的,都是美英殖民地,动那个国家美国都得还手,所以还不如先下手为强。

斩风

斩风

3
2023-06-13 17:12

东北不丢也不至于小日本一个92步兵炮就能压制整个抗战[哭哭]

黑雪

黑雪

3
2023-06-25 22:42

它轰炸珍珠港是失败的开始。不知道为什么

Hakuna_Matata

Hakuna_Matata

3
2023-07-09 14:18

小日子精于造谣、挑拨离间、的各种算计。

zxyemoren

zxyemoren

3
2023-07-10 03:33

战争不是游戏,不是线性加减。。。不然也不会一次就解决所有

李君2娃

李君2娃

3
2023-07-12 21:15

凡是这种名字,隐瞒的在深都要露尾巴出来。但见有骨头,摇头摆尾的它就来了。

曲水流觞

曲水流觞

3
2023-07-13 18:28

我就问为啥志愿军能把联合国军推回三八线,还攻占了韩国首都汉城?

zzycalai

zzycalai

3
2023-07-23 11:13

最后一张图有深意

强大的小强

强大的小强

3
2023-08-14 20:33

图片滑到最下面我看到了希望,早点使用他们 可以反攻东京了

用户11xxx85

用户11xxx85

3
2023-08-15 13:01

不管鬼子有多少兵,来中国也是团灭

ﺭ并亲了你一下ﺭ洋葱の易

ﺭ并亲了你一下ﺭ洋葱の易

3
2023-08-15 15:53

日本最大的败笔就是太平洋战争,让美国有了参与远东之战的借口,不然,蒋介石也是扛不住日军的轰炸的。中国最大的胜利就是人口,多到日本杀的吐血的人口,让他们害怕了,才有后来的日伪军的存活。

晋哥精华秀

晋哥精华秀

3
2023-05-31 13:43

[得瑟]解放战争前期。光头比红军多一百多万。还不是输到退守台湾。

晋哥精华秀 回复 嗨嗨 06-01 13:09
多谢指正,[握手]

嗨嗨 回复 05-31 22:10
多读书!那是解放军!红军是在受改编国民革命军前的称号!

用户30xxx09

用户30xxx09

2
2023-05-29 21:45

一蒋无能,累死三军[得瑟]

只有☆♂记忆⇔回旋 回复 06-12 18:18
你真正蒋能统领全军啊,各地军都是打着老蒋的名义今福利呢。要是蒋能那么厉害就不会有汪伪了

lizza

lizza

2
2023-05-31 07:34

表面上这厮想说抗战艰难,实际上他想说都靠美国,一撅腚就知道丫的拉什么屎~[得瑟]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3-05-31 16:41

一个是工业文明,一个是农耕文明,怎么比?一边是飞机大炮,一边是大刀长矛!所以感谢那些为了国家,民族解放而牺牲的烈士们!永远怀念!

没你了、半城繁华~半城伤

没你了、半城繁华~半城伤

2
2023-05-31 18:43

抗战初期日本常备师团精锐300米静止目标命中90%.移动目标70%左右[流鼻涕]第五师团攻打太原伤亡1100左右

余庆

余庆

2
2023-05-31 13:37

你特么想说明什么?你是懂历史的?二货

&夏风ㄆ微凉

&夏风ㄆ微凉

2
2023-06-01 12:19

农业打工业,能战胜本身就是种奇迹。

叁拾贰块捌

叁拾贰块捌

2
2023-06-01 20:37

没有太平洋战争想打赢日本几乎不可能。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2
2023-06-02 17:29

所以不能给他们机会,该讨论一下鬼子清除计划了

挽风

挽风

2
2023-06-02 16:17

怕啥,凭下面那张神剧图就能团灭一切[呲牙笑]

小风

小风

2
2023-06-04 14:11

日军的主力是打苏联跟美国的。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3-06-04 23:20

老蒋那时也不错了,必竟是刚从满清手里接过来的一个烂摊子,还是刚刚结束了军阀割据的分裂状态。黄埔军校的学员都是最优秀的中华好儿女!

江文

江文

2
2023-06-05 23:01

本来可以避免入侵的,结果打了14年,伤亡三千万国人,遍地狼烟,生灵涂炭

12334455

12334455

2
2023-06-06 17:26

如果不是野心太大 还真不好打

壹袋中湿

壹袋中湿

2
2023-06-07 02:43

神剧不同意,手撕就行了,主角眼睛一瞪就让鬼子倒下一大片

健身

健身

2
2023-06-09 21:26

后期日军都是新兵蛋子 精锐部队都打完了……虽然没有电视剧里演的那样蠢 但是绝对没有n多媚日小编说的那么精锐[狗头]

Alfa Romeo

Alfa Romeo

2
2023-06-11 04:27

鬼子的武器装备还是更先进,而且作战更加规范化,再加上洗脑的一些因素,人都很拼。国军虽然有装备美式和德式装备,但只是很少一部分。

A卡加订制

A卡加订制

2
2023-06-11 12:34

当时全投中国,傻子都知道结果,日本的贪婪,让中国守住了民族和国土。

入木

入木

2
2023-06-11 19:59

内耗过久,被趁虚而入

he56

he56

2
2023-06-12 16:24

中华有神功

为中华复兴而读书

为中华复兴而读书

2
2023-06-15 10:50

知道你弱才来

明龙

明龙

2
2023-06-15 11:49

不是有手撕鬼子吗??跟你说的不一样,到底谁才是真的?

☆~★

☆~★

2
2023-06-16 17:38

燕双鹰:表示能杀一百万个鬼子

崲殇卍亗

崲殇卍亗

2
2023-06-24 03:02

日本现在没有侵华吗???一直在做,从未间断。。。

用户18xxx58

用户18xxx58

2
2023-06-25 18:43

他们没有估计到中国有能左右战争胜负的燕双鹰,小兵张嘎之类的能人

tobi

tobi

2
2023-06-27 12:18

你弱他强,它才敢欺负你呗,换现在的中日,让它再来试试

秦北汉

秦北汉

2
2023-07-04 02:55

永远不要可怜小日本!中国唐朝文化对小日本有恩,而小日本却侵略屠杀恩人中国。必须核平小日本。

秦北汉

秦北汉

2
2023-07-04 02:54

右翼的小日本是低劣民族。若不是工业革命,历史上小日本什么都不是。小日本要发达早就应该发达,不会落后上千年等到近代才发达,何况这么短暂就又衰落了。历史上80%的时间都是中国世界第一,现在也实现工业革命的中国再度比小日本强大,中国现在只是正再度重新回归世界第一,叫复兴。继续改革开放的中国不会再错过类似工业革命这样重大历史变革,中国不会再给侵略者任何机会。至今右翼小日本对二战侵华罪行不认错,右翼小日本必受严惩,血债血偿。

Cheng

Cheng

2
2023-07-07 20:43

从古到今小日本一直想侵略中国

Story

Story

2
2023-07-13 08:26

放弃正面城市靠游击么,老弱妇孺都不要了?搞笑呢么

9527

9527

2
2023-07-13 00:50

当时中国不止200万吧,国民党都不止这数

精神科胡主任

精神科胡主任

2
2023-07-13 09:57

派几个奇侠过去分分钟解决日本鬼[哈哈笑]

用户22xxx25

用户22xxx25

2
2023-07-21 13:38

中国买飞机的钱呢?跟

笃慎

笃慎

2
2023-07-23 14:19

要是曹操指挥,肯定是占了大城,然后坐看内斗,就跟袁绍被击败后,袁谭三兄弟打起来一样[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挑拨离间各路军阀,打得差不多再介入,这样不费劲就拿下大陆

诸炯

诸炯

2
2023-08-13 09:13

不是民国黄金十年,怎搞成这样?

波波 回复 08-15 04:56
不许吹个牛逼啊[流鼻涕]

任你发科技

任你发科技

2
2023-05-31 16:55

我国非常团结,开局先送东三省,导致日本野心更大,不然,中国也不至于打8年

杰说

杰说

2
2023-06-23 16:58

美国对德宣战之前 一直卖给这个两个国家军火和对应的资源

白梅聊军事

白梅聊军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