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最大的获利者浮出水面。据彭博社爆料:汇金斥资1800亿美元,相当于13000

黑夜黑眼睛 2025-09-26 16:05:30

A股最大的获利者浮出水面。

据彭博社爆料:汇金斥资1800亿美元,相当于13000亿人民币,在低位扫货,账面浮盈高达500亿美元。

怪不得沪深300、创业板屡创新高,人们还以为牛市来了,广大的股民都来了。其实并非如此,给人的一个假象。

有人就指出这不是散户的热情,他们都没有发觉,边都没摸到,可能还在熟睡中,而是央行再贷款、机构的资金在疯狂炒作。

这次的牛市跟以往大不相同,炒作的不是传统股票,而是一些科技板块的股票。他们大行其道,愈演愈烈,如坐了火箭般直线上升。很多人都没搞明白怎么回事,科技股已经炒上了天。市盈率高达几百上千那是正常现象,人们不禁要问,这些股票值那么多钱吗?

这样的市场,这样的牛市,散户是赚不到钱的,弄不好就会成为接盘侠。他们根本享受不到牛市的财富增值,而是高位接盘者。

2 阅读:22921

评论列表

堂堂正正做人

堂堂正正做人

185
2025-09-26 19:17

国家队大战散户😄把散户打崩溃了[doge]

堂堂正正做人 回复 09-27 13:45
笑死我了!高抛低吸的能叫维稳基金[呲牙笑]总有逗比出来秀它那可怜的智商[捂脸哭]真正的维稳基金应该是不管股票怎么上下浮动,拿个十年八年不动的那种[点赞]因为国家队的持股成本差不多为零[哭笑不得]

无独有偶 回复 堂堂正正做人 09-28 06:27
我什么时候说国资入场是维稳资金了?国资入场是来托底的,就是说在三千点时进入,在某个高点抛出,防止外资在低点进入,然后使劲拉高后抛出,国资则可在外资拉高前抛出以降低热度,还能赚一点,这不行么?如果国资把股市从三千拉到三千五,你还不抛,活该你套牢

浮沉随浪

浮沉随浪

119
2025-09-26 21:15

原来汇金才是主力,汇金赚的钱等于散户和基金亏的钱,但前提是有人接盘,散户不敢接,给基金经理回扣基金会接盘,反正不是他的钱,这样最后高位是基民站岗。

用户18xxx95 回复 09-27 03:40
先吸筹,后消息,稳赢。

navie 回复 09-27 11:06
2货,指数基金也是买股票的

1115688

1115688

82
2025-09-26 21:27

化债大法

用户10xxx07 回复 09-26 22:16
讲具体点咯

用户64xxx60 回复 09-26 21:44
说的对

天择

天择

38
2025-09-26 22:38

最近散户大多数都是挣钱的,不能不凭良心。

黑芝麻糊 回复 09-27 16:44
现在的市场情绪这么好你还亏钱,只能说明你个人能力有问题

漂浮 回复 09-27 10:30
运气好的挣钱…

我要去西藏

我要去西藏

34
2025-09-26 21:52

想赚钱等下辈子吧。还能让你小散赚。跟本没有投资价值只是投机。一切都是假象!

用户85xxx71 回复 09-27 10:54
不懂就不要玩,今年大多数股民是赚钱的。国家队投资的跟普通股民根本不是一个赛道。小编瞎扯犊子。

嗨狗满天飞 回复 用户85xxx71 09-28 00:35
[点踩]

Zl2049

Zl2049

32
2025-09-27 05:10

很正常,在2700点时候让你们买,你们也不买啊,相反都在割肉跑,现在国家队把大盘拉起来了,又跑出来说什么让散户接盘,哈哈那就别玩了

哥帅本卿

哥帅本卿

32
2025-09-26 21:44

最近大盘没怎么跌,我的票都跌了快20个点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czb186

czb186

29
2025-09-26 22:02

明显就是在诱多嘛,一次次“利好劫”把这些散户韭菜收割的一波又一波!!![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开心每一天

开心每一天

28
2025-09-26 21:01

国家队不做投机,人家只做投资。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25
2025-09-26 22:49

一个大骗局啊

日月星辰2022

日月星辰2022

25
2025-09-26 23:48

骑着毛驴看账本走着瞧,最后由基金高位接盘

罗汉果

罗汉果

23
2025-09-26 22:17

好事 国家队不出手,股市行吗?

正能量观点

正能量观点

21
2025-09-27 08:48

炒股10多年。怎么算都是亏。因为最后你会发现你赚的还没有银行利息高。而且还跑输黄金。而且炒了股票,你做什么都不得劲,没了动力,而且对家人对自己特别抠,舍不得花钱。这就是炒股散户最真实的写照。

林华 回复 09-27 13:04
为啥我跟你相反呢,我这两年把以前亏的全赚回来了,现在做什么都有劲,特别有动力,对家人也特别好,特别舍得花钱了,以前不舍得给孩子的现在都特别大方给

威猛先生

威猛先生

17
2025-09-27 11:33

这一波所谓牛市为啥大家体感不好?人家大数据能看你底牌怎么玩?散户多的地方完美避开,就拉科创北证,你赌科技觉得自己赌对了,人家拉科技权重拉百元股[滑稽笑]

用户49xxx25

用户49xxx25

14
2025-09-26 21:46

说这句话的人,其心可诛!股票买卖自由,没有强迫!不要怀疑,盈亏自负!

Dggru

Dggru

13
2025-09-26 21:53

美联储好有钱,1800亿美元

用户19xxx22

用户19xxx22

13
2025-09-26 22:41

大多散户赚钱了。只要你低位买入持有。有的赚了几倍。

心有灵感 回复 09-27 04:04
一千人只有一个赚钱有毛用

飞星 回复 09-27 13:22
买的钢铁煤炭白酒消费,全是低位破净票,业绩也还可以,一年多了没动还亏几个点,银行贷款降息比存款大,利差越来越小,贷款也难放出去,明显下行周期所以不敢买银行,结果银行快翻倍🥲

用户16xxx12

用户16xxx12

13
2025-09-26 23:08

中央汇金收益主要来自于分红,不是股价上涨,来自6大行就300亿美金,并未减持,小编故意带偏,制造矛盾

别问我事谁

别问我事谁

12
2025-09-26 22:34

汇金是国家金融机构,在股市赚了什么人的钱?如果是赚了股民的钱,股民又被骗入坑了!

用户60xxx13

用户60xxx13

11
2025-09-27 21:15

绝味食品为什么这么早开板?实际上某队被套很多亿元,按规定三年造假必退市,何况是五年侵吞。某队强行开板的目的就是尽早脱身。证明己铁定退市了。我在很多地方发表的都被隐藏了。想捡别宜的千万莫入坑。

老蔡

老蔡

11
2025-09-26 21:23

你跟汇金买不就行。这种人

开心每一天

开心每一天

11
2025-09-26 20:59

国家队不是赌徒,二级市场资金投入很少,要投入的话也是低位买入蓝筹股。

那啥大爷

那啥大爷

11
2025-09-27 02:43

你懂什么,底位国家不接,让外资来接吗?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9
2025-09-27 09:01

你们的意思是国家队在低位的不该买?应该要股市崩盘?

紫虎 回复 09-27 12:58
但是国家队会配合利好消息出货,散户高位接盘后,都是利空,对比美股,一直往上走,大A就是一直来回收割散户

畅想未来

畅想未来

9
2025-09-26 23:31

这个狗一样的股市现在超级恶心,明明大资金一直在净流出,却天天边跑边拉,从来没有像样的回调,总是要突然拉上去,每次大跌都是千亿以上净流出,结果第二天一百多亿流入就给拉回来了,完全就是骗散户进去接盘,而主力估计不是跑完了,就是做t到极低的成本了,给散户整的不上不下的。不进场呢,指数总是创新高,进场呢,很明显就是在赌会不会继续涨,明明进场成本高到离谱,结果还是要祈祷能继续涨。完全就是垃圾行情!反正我是,没有大的回调绝对不进场。目前市场信心不知道哪里来,几乎天天资金都是净流出的,又因为量化工具,完全不知道大资金是走了还是留下,对后续就完全摸不清走势。

风吹过的地方 回复 09-27 08:04
哪里的股市不是这样?都让你知道了,让索利斯给你抬轿吗?

summer

summer

8
2025-09-27 10:50

仔细想想,那是账面浮盈,如果他敢出货,股价立刻崩了,所以国家队一时半会出不来的……

东风旋

东风旋

8
2025-09-27 02:30

小编活该亏钱,亏的语无伦次了,笑死人了

沃土

沃土

8
2025-09-27 12:10

谁让你没本事还炒股?什么钱是好挣的?总是怨天尤人,难道想让股市给你白白发钱?真想不明白怎么想的?

水云妖

水云妖

7
2025-09-27 06:58

啥也不懂 ,误导金融消费者

大罗卜

大罗卜

7
2025-09-26 22:59

金融消费者真正的落实了消费

二胡

二胡

6
2025-09-26 22:09

60万亿市值中的1万亿,没那么大的占比吧,

zxhzxh312

zxhzxh312

5
2025-09-27 10:25

这个小编应该亏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5
2025-09-27 10:38

国家队做多,拉高指数做多市场,只等散户进场。

昨夜东风

昨夜东风

5
2025-09-27 11:58

等大部分人都察觉到打不过就加入的时候,就可以割了[得瑟]

hh

hh

4
2025-09-26 20:14

你不相信可以不买的

用户60xxx13

用户60xxx13

4
2025-09-27 20:53

众位请放心呆在小票,因为我买啥跌啥,准确率万分之九千九百九十九。周一我每个跑火的科技股都买,保准跌,暴跌。

本岛路rtyyggv

本岛路rtyyggv

4
2025-09-27 14:29

人们不禁要问,你这小便是否早已踏空[大哭][哭笑不得]

金怪

金怪

4
2025-09-26 21:32

难道A股是用美元计价?

一个姓魏的老伙子

一个姓魏的老伙子

4
2025-09-26 23:34

在旁边静静的看着他们表演,不香吗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4
2025-09-27 14:35

这次所谓牛市都是机构多年持股亏损的自救,决大部分编制概念,蹬热点,把严重资不抵债持股一炒就翻几倍数十倍,决大部分股票都原地踏步。

迈瑞敖

迈瑞敖

4
2025-09-27 21:43

股市炒大蓝筹的时候,说散户在中小创。股市炒创业板的时候,说散户在主板。股市炒科技的时候,说散户都是老登,拿着红利,消费等等。总之,散户不是韭菜,好像散户不知道哪里挣钱一样,把散户直接当无知小儿。

无锡阿敏

无锡阿敏

3
2025-09-26 23:22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村里

村里

3
2025-09-27 16:25

莫名其妙,动不动接盘侠,有人拿刀子逼你去买吗?我玩三十多年股票了,重来就没有被套过百分之二十以上,因为我再买价值股,而且不追高。

瞽言刍议

瞽言刍议

3
2025-09-27 08:37

现在炒高的股票在谁手里?在大机构手里,散户不去碰,他们卖给谁?

用户93xxx52

用户93xxx52

3
2025-09-27 06:52

昨天看到新闻说不让内地人去香港炒股了。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喜青

喜青

3
2025-09-26 21:35

大A大部分股根本底部涨全科技大票!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
2025-09-27 13:52

汇金建好了高楼(股),就等着卖个好价钱,后面就看基金经理们如何做好这个接盘侠了。当然了,楼(股)价的高低取决于地段人流和房子质量,如果质量不错,散户还是会去接盘的。如果是垃圾,房价会拉垮,接盘者会遭遇惨痛教训。

以人为本

以人为本

3
2025-09-27 11:56

确实不是散户参与的市场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3
2025-09-26 22:34

这就是个死结,散户不去炒市梦率的高科技股,庄家就一拉再拉,直到牛市结束;散户如果忍不住也去炒高科技股,庄家一看正好,全给你,我又去炒价值股

心意火

心意火

3
2025-09-26 22:29

房地产不降价,估值更高呢

用户85xxx71

用户85xxx71

3
2025-09-27 10:53

小编脑子有问题,汇金和普通股民投资的根本不是一个赛道。今年大部分股民是赚钱的。

长腿

长腿

2
2025-09-27 02:22

这不不得不提莓果股市的科技股了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5-09-27 11:24

什么外资都是扯淡

阿飞

阿飞

2
2025-09-27 22:01

国家应该把股市引导为长期投资企业并能分红的股市,而不是整天买进卖出的大赌市!!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2
2025-09-27 08:35

这样的市场是赚不到钱的?其实,任何市场都是赚不到钱的,并非只是这样的市场赚不到钱!

小草

小草

2
2025-09-27 12:37

汇金,基金救市中都是买银行,科技股,现在出也是。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5-09-27 13:55

鼠目寸光,怪不得中国资产永远低估值,无科技不牛市。科技引领未来。绝对不可能靠喝酒。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5-09-27 11:23

这些才是股市的搅屎棍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9-28 08:17

收割季节

火枪手

火枪手

2
2025-09-27 09:27

胡说八道。

大俞

大俞

2
2025-09-27 10:28

那么多融资盘,等涨到一定的高度就都变成了空头

用户94xxx69

用户94xxx69

2
2025-09-26 23:59

可以看散户底牌的庄家

用户47xxx76

用户47xxx76

2
2025-09-28 05:06

瞎吵不是散户,瞎吵的是某队

goodman8

goodman8

2
2025-09-27 05:20

建工爷叔会打击虚假科技股

FU

FU

2
2025-09-27 08:18

不做金融消费者就行了!全部出清,一无所有。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2
2025-09-27 13:22

傻瓜这是基本盘,定海神针!

czb186

czb186

2
2025-09-26 22:01

一次次“利好劫”把散户收割的一波又一波[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5-09-27 11:32

汇金不是讲投资的吗,怎也抄上了

東来

東来

2
2025-09-26 22:48

比比韩国赌场!

股哥

股哥

2
2025-09-27 18:40

国家队狂赚,散户喝汤,哪天大盘回调牛市结束散户亏的内裤都不剩。

 

 

2
2025-09-26 22:30

钱去不了房地产,只能进股市,要在市面上流通,物价不知道会涨成什么样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5-09-27 11:40

股市和房地产就像是跷跷板,一个起来了另一个就要下去了。

用户59xxx60

用户59xxx60

2
2025-09-27 06:54

有什么样的认知赚什么样的钱。

9064520

9064520

2
2025-09-27 16:11

没人玩哪行,必须拉起来,让居民存款来玩!

归来仍年少

归来仍年少

2
2025-09-27 09:37

A股用美元记价的吗?A股用美元买的吗?C

蓝眼泪来购物

蓝眼泪来购物

2
2025-09-27 08:24

哥明明可以打明牌,就是要哄你进来玩一会

忘了多久,东升

忘了多久,东升

2
2025-09-27 14:26

1800亿赚500亿,这个一点也不多,我信

嗨狗满天飞

嗨狗满天飞

2
2025-09-28 00:34

[点赞][点赞][点赞]

ZSHE

ZSHE

1
2025-09-27 13:42

寒武纪,华虹半导体上千倍市盈率,这是要上天的节奏

shiy

shiy

1
2025-09-27 15:14

我以为只有我没赚到钱呢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
2025-09-26 22:51

基金失管!!!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1
2025-09-27 06:01

涨的都是亏损股票

赵红滢

赵红滢

1
2025-09-27 17:51

个个都能赚钱,那钱哪里来,入市需谨慎

天欲

天欲

1
2025-09-27 02:46

散户不会去高位接盘,最终是基民接,留在公募不走的一地鸡毛。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1
2025-09-27 16:18

有实力到国外股市去试一试

用户60xxx03

用户60xxx03

1
2025-09-26 22:57

汪汪队狂拉指数赚麻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挠挠

挠挠

1
2025-09-27 17:54

收割基金呗,散户不进没关系,反正基金也是投资人的钱

crf1000

crf1000

1
2025-09-27 14:16

国家队无限子弹

历观正

历观正

1
2025-09-27 21:08

这只是盘面浮盈,只要散户不接盘,浮盈就兑现不了。

ts4

ts4

1
2025-09-27 06:36

你是他们中的一员吗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
2025-09-27 11:40

割房割息割股

用户14xxx18

用户14xxx18

1
2025-09-27 06:45

选对赛道天天牛市

良弓

良弓

1
2025-09-28 00:16

将去年前年的挣回来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
2025-09-27 16:48

500亿够化债了吗?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1
2025-09-27 13:16

他们自己玩自己的,散户可别接盘,国家队在化债,认真看多学习

21世纪

21世纪

1
2025-09-27 20:08

什么时候是底部,什么点位是高处,都是这类大佬拍的板,能不赚么?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
2025-09-27 22:56

散户消失了

穿越波浪的皮划艇

穿越波浪的皮划艇

1
2025-09-27 08:10

都是688散户买不到的那种在拉指数

冬日暖阳阳

冬日暖阳阳

1
2025-09-27 22:37

这种算不算操纵股市。

wzh

wzh

2025-09-27 07:29

那些所谓科技股根本不值得投资

黑夜黑眼睛

黑夜黑眼睛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