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发现吗? 中国拒绝了英伟达的H20,于是英伟达的H20就停产了,这说明H2

阿龙说说科技 2025-08-25 09:38:50

没人发现吗?

中国拒绝了英伟达的H20,于是英伟达的H20就停产了,这说明H20是一个劣质品,是为中国量身定制的劣质品。甚至可以说H20里面有英伟达的监控后门,暗藏着远程控制的把戏。

这事说明了两个方面问题,一是英伟达的商品安全性不可信,二是更进一步坚定了中国搞自主研发的决心和信心。

记得美国商务部长威尔布尔·罗斯说过“卖给中国的芯片不是最好的”,这句话惹怒了不少国人,也激励了不少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他们从这句话中看出了美国的歧视与偏见,工程师们更是自豪的很,不就是最好的芯片么,不论是什么芯片,我们都能拆解,不怕不识货,就怕不拆解。

现在的很多中国企业也逐渐回归理性了,不再一味追求几纳米了,性能达标、稳定就好,国产芯片完全能够满足要求,成本还低,英伟达的时代或许即将成为过去。

0 阅读:17476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65
2025-09-22 10:22

雷军最喜欢用这种不安全的芯片了

茂茂 回复 10-07 19:46
柳买办二代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回复 10-07 00:37
累总怎么这么坏啊😭

大水水

大水水

79
2025-09-22 06:44

国企全部禁止使用H20,给国企提供服务的私企也全部禁止使用,给自己用的私企也要打报告,批了才能用

公 子 回复 10-13 11:31
你是对国企科技企有什么误解?你不了解就不要说少。[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123 回复 10-13 08:08
是的,倒台在即,你赶紧另觅良主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62
2025-09-24 18:19

H20就是对中国的侮辱!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61
2025-09-25 10:29

炸弹💣芯片谁要,给以色列甘爹巴不得要。

恋爱这东西对象是我才有趣D 回复 10-13 18:38
以色列可不是干爹,是亲爹。圣经都成禁书了,你在外边比个👌就是反鱿。就问你怕不怕[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好吧

好吧

52
2025-09-24 12:23

中国不用,就停产,说明什么,真的是量身定做,没有其他国家愿意用

相信未来

相信未来

31
2025-09-22 19:19

苹果手机还是有很人用,无语

piggogogo 回复 09-29 13:22
差那点钱么?

司徒有虚名 回复 piggogogo 09-29 13:50
不差,但大家不傻

用户69xxx98

用户69xxx98

30
2025-09-25 19:00

对头,不再追求几纳米,稳定和性能提高才是最重要的,这样别人就卡不了我们。

用户18xxx50 回复 10-02 10:18
是的,大点散热效果好就性能稳定好,如60一70年代的苏联电子管音响还有一些发烧友中追求,军车还在用国二发动机!

用户18xxx50 回复 10-02 10:15
是的,大点散热效果好就性能稳定好,如60一70年代的苏联电子管音响还一些发烧友中快求,军车还在用国二发动机!

游子

游子

22
2025-09-24 12:27

英伟达要抵制!!!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21
2025-09-24 21:13

卖垃圾芯片就算了,还安装后门!

闲着就是闲着

闲着就是闲着

19
2025-09-26 20:36

危险劣质芯片,危害国家安全!制裁间谍企业,严禁进口使用!

海洋

海洋

17
2025-09-22 08:34

川普说的对,就那么一点,给中国一点时间就能突破

用户80xxx04

用户80xxx04

12
2025-09-25 22:28

想想以色列引爆的BB,可怕不。

用户10xxx81 回复 10-10 12:13
西方没有说娶4个老婆吧,没有让女人戴头巾吧,

123 回复 用户10xxx81 10-13 08:09
西方不用同时娶4个,一个一个来

平凡

平凡

11
2025-09-23 08:00

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安全,必须立即立法禁止美国芯片进入中国市场(包括含美国芯片的所有电子产品)。人大必须立即行动起来!

信念 回复 10-10 00:08
有脑子的都不会这么想,尖端的东西肯定是要引进,借鉴模仿学习超越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1
2025-09-25 08:52

雷军与柳传志是同类,都是用美国配件组装手机,电脑的代理人

一起去吹风

一起去吹风

9
2025-09-25 13:20

所以对黄仁勋就要痛打落水狗。

jiasheng

jiasheng

8
2025-09-22 19:19

因为有了比这个更好的国产代替品了

风中之风 回复 10-13 14:04
有个毛线,有的话你卖点给我,无限量收购。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8
2025-09-26 14:25

笔一样的英伟达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8
2025-09-26 03:18

太着急了,大力宣传要买芯片,等到美国大批量生产以后不要了。看他卖给谁。

黎明的云

黎明的云

7
2025-09-23 09:03

民族败类黄狗勋

想念鱼 回复 09-27 12:05
比黄世仁还坏,危害大

用户10xxx74 回复 10-07 07:11
他啥时候承认是中国人了?[doge][doge]

分享快乐

分享快乐

7
2025-09-25 18:30

早点那些专家都死了吗?

用户18xxx84

用户18xxx84

7
2025-09-25 10:27

国家抵制、禁用英伟达的H20位中国量身定做的芯片,哪杂粮咋办?

sam

sam

7
2025-09-25 12:39

一个企业敢和一个大国叫嚣,疯了?

蓝天

蓝天

7
2025-10-13 08:44

自力更生,奋发图强!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6
2025-09-25 09:07

美国鬼子的走狗。来骗中国了!

一路平安

一路平安

6
2025-10-02 10:37

现在小米还在买英伟达芯片!小米就是卖国求荣行为!现在要全国一起抵制小米产品,包括小米手机、小米汽车。

无法理解 回复 10-12 18:17
人家本来就是美资买办搅屎棍

赛伯坦星的召唤

赛伯坦星的召唤

5
2025-09-26 01:36

国家禁止,阿里舔着脸给人家合作…![抠鼻]

大俞 回复 09-28 21:50
矮马说,我只是人民币的搬运工,我负责把它搬到日本去

蓝狮

蓝狮

5
2025-09-25 14:22

专门给中国定制的

神魂至尊

神魂至尊

5
2025-09-29 15:43

有替代就不用,没有替代也要做好必要的安全措施,别让他们留的后门造成损失

初段

初段

5
2025-10-05 18:20

革命尚未成功

落下

落下

4
2025-10-02 10:39

给你量身定制的电子垃圾,尺码全面改小了3个号。这是卖东西?这特么是服从性测试,训狗呢!我就看谁敢当狗

用户18xxx50

用户18xxx50

4
2025-10-02 10:08

记得以前应该是20一30纳米三星S5中度时可以做到2日一冲,现在的手机是几纳米在差不多用量时一日或一日多点就冲。s5厚重比现在的手机都轻薄,为什么?可能是网速有关系吗?但现在手机老是吹几纳米省电,以前都无暖手宝一说!

用户17xxx83

用户17xxx83

4
2025-10-02 22:14

H200可能有后门,H20肯定没有。这就和当年的电脑病毒一样,蠕虫是为了搞破坏,木马是为了偷东西,搞破坏的不求自己能活,一定要你电脑一起死,但偷东西的不一样,尽一切可能不让你日常感觉到它。 H20阉割了80%性能,那玩意就不可能安后门,慢慢腾腾的,跑都来不及跑[捂脸哭]

梁永刚

梁永刚

4
2025-10-03 03:20

雷军、柳传志这类商人有很大问题!割韭菜无敌的!

陶澎

陶澎

4
2025-10-12 23:04

外国:卖给中国的产品不是最好的 中国:外贸残次品才会卖给国人。当年我进电子厂上班,国外退回来的残次品,都是二次修复,再送到全国各店铺卖给国人。

绯色幻想

绯色幻想

4
2025-10-12 20:54

除了中国的厂商觉得真香,世界没哪个国家会看一眼H20,即使明知用了H20芯片,命脉捏在美国手里,他们还是不会选择华为而用英伟达,重眼前利益。最后还是商务部召集这些厂商开会,让他们给出非用H20的理由,加上曝光H20有后门,这些厂商才含泪不用。

风中之风 回复 10-13 14:06
你这是废话,我要是能买到H100,会看一眼H20?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4
2025-10-13 11:21

越小纳米,电子战越易损毁。军工千万不能追求小纳米。

独角的猪猪

独角的猪猪

3
2025-09-25 15:40

因为便宜,用来割韭菜最好不过了。

与时俱进

与时俱进

3
2025-09-25 08:09

有什么好恼的呀,你技术不如人就得如此被对待,自己好好努力吧,日本也没有把最好的卖给中国,懂小姐说了,日本国内的汽车发动机最省油,但是只给自己用不会卖给中国!

些微发力

些微发力

3
2025-10-05 20:17

7NM就完全足够了。民用的话,常用状态下兼容性稳定性足够就好,军用就更不用说了,30NM都够,在民用基础上安全性和复杂环境的稳定性才是更重要的。。民用也就手机电脑,其实357没啥太大差别,无非相同性能体积略有差异,但是真不至于跨时代差别

花开富贵

花开富贵

3
2025-10-07 21:52

所以要让美国芯片没有市场,让它无法坑人,坚决抵制小米,联想

静心

静心

3
2025-10-12 21:25

去了一家公司,问到他们机器人用什么芯片,说卖给中国人当玩具就用国产芯片,如果是卖给要深度开发的那必须英伟达

用户16xxx07

用户16xxx07

3
2025-10-12 16:16

不用H20,中国过得很好。还有人那么低三下四,何必呢?

坚胜

坚胜

3
2025-10-12 17:50

就是因为美国强制要求卖中国芯片必须加入后门,才让中企不得不放弃使用,谁想把自己的训练数据源源不断的送给美国,还得防以色列寻呼机后门引爆事件的同等风险!况且中国有很大近似芯片已量产上市。

777

777

2
2025-09-24 15:51

高端也没用了,没有市场迟早是个死!

陈爱国

陈爱国

2
2025-09-24 10:15

这个老黄,太不是东西了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2
2025-09-25 04:05

胡说八道!华为落后好几代的芯片价格遥遥领先!

用户83xxx74

用户83xxx74

2
2025-09-24 20:53

说明就是给我们专用的

Mr.w

Mr.w

2
2025-09-25 07:24

我相信,只要他们有的,我们也会有!

내 여자 손대지 마

내 여자 손대지 마

2
2025-09-27 17:41

我的 4080显卡淘汰的时候希望能用上国产的,这一辈子能买一次也行。

奔跑

奔跑

2
2025-09-27 09:13

是在严令禁用下回归了理性的。国家眼光最高

美进骨子才算美

美进骨子才算美

2
2025-09-27 06:10

不买大米得了,不管你用的美国哪家芯片,反正大米又不好。

老胖

老胖

2
2025-09-27 09:53

他们从这句话中看出了美国的歧视与偏见?如果你还认为是歧视与偏见,你就太落后了,这是美国的恐惧和正视,是猎物面对更强大的猎人时表现出的毛骨悚然的反应

人到中年

人到中年

2
2025-09-30 18:29

黄鼠狼

用户13xxx74

用户13xxx74

2
2025-10-03 11:26

你懂个屁

苍穹浩瀚

苍穹浩瀚

2
2025-10-07 14:14

这个黄皮肤的坏蛋,不配黄种人

orthop8

orthop8

2
2025-10-09 17:54

于是美国以英伟达为AI龙头相互投资继续搞高人工智能的股价。

一汁梅

一汁梅

2
2025-10-10 12:29

应该立案调查英伟达,

tb099888149

tb099888149

2
2025-10-11 01:38

最大买家不买,冲向世界首富不知有没有机会

Ren-Fanz1

Ren-Fanz1

2
2025-10-11 19:14

雷军喜欢跪着舔他们

光良

光良

2
2025-10-10 21:51

雷买办[大哭]

醉卧沙场君莫笑

醉卧沙场君莫笑

2
2025-10-13 21:14

还有沙雕替它们说话,它们怎么会把最好的给别人,差的给自己,没有哪国像我们国内这群缺德的企业家们,在外面根本不敢像在国内那样搞事情啊,去外面都老老实实的

不忘初衷

不忘初衷

2
2025-10-13 08:03

国产成本低?看看华为的,说的全国产,价格都上天了,名字还一堆洋文。

永湿我爱

永湿我爱

2
2025-10-13 12:25

人家说的原话是不是最好的 甚至不是第二好的 第三好的 可能只是第四好的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2
2025-10-12 07:27

啥叫性能达标?别人三分之一的性能都没有,叫性能达标吗?现在问题就是未来20年甚至更长,性能都不可能达标

美人一笑千金少

美人一笑千金少

2
2025-10-14 18:55

应该以危害国家安全为由!全国禁用英伟达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10-14 18:37

禁止进来我国市场😄

鸿曦公

鸿曦公

2
2025-10-09 08:13

黄贼

康康我的家

康康我的家

2
2025-10-12 20:34

当中国不需要美团英伟达芯片时,美国芯片产业被中国替代已经不远了,而且美国在品质,在价格上面将毫无竞争力

宇宙穿越管理

宇宙穿越管理

1
2025-09-24 15:14

每日一黑英伟达。网上有梗,没什么报道的就报天气预报。但是就算没什么报道的,也建议每日一黑英伟达,这都没什么毛病。建议将所有n卡都禁售更好。

用户11xxx06

用户11xxx06

1
2025-09-28 12:24

移民出去的不管姓什名谁都是外国人,不可信不可同情,核心技术必须掌握在自己手中绝对不会错的

鸭力三大

鸭力三大

1
2025-09-28 10:25

32纳米14纳米不卡就行

大海

大海

1
2025-09-27 08:44

小米不是很喜欢吗?

无法理解 回复 09-28 00:59
买办企业敢不听主子的?

追梦者……

追梦者……

1
2025-09-28 09:41

苹果手机就像一个炸弹国人还抢着买。

金丰丹

金丰丹

1
2025-09-26 11:22

让大粪之国(原美国)见鬼去吧。

东子

东子

1
2025-09-26 18:46

应该罚款。

hunter-gun

hunter-gun

1
2025-09-27 19:57

老美一直都没有卖给中国最好的啊,只是直接说出来而已,国人、国货不争气怪谁呢?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
2025-09-27 07:31

反向破译没难度,难在怎么不被告上法庭。除非在国家层面不承认专利合法。新中国初期各种零的突破实际都是反向破译,现在不行破译了你也用不了。

提來米蘇

提來米蘇

1
2025-09-27 03:32

不是很先进的芯片吗,中国不要可以卖给欧洲印度越南,干嘛停产,这个黄老板不地道。

simmer

simmer

1
2025-09-29 15:10

英伟达迟早死在沙滩上

伟明

伟明

1
2025-09-29 07:02

它有后门吧

用户18xxx50

用户18xxx50

1
2025-10-02 10:18

是的,大点散热效果好就性能稳定好,如60一70年代的苏联电子管音响还有一些发烧友中追求,军车还在用国二发动机!

用户96xxx60

用户96xxx60

1
2025-10-01 21:47

如果没有国家介入,不知道哪些企业已经大肆买入并大肆吹嘘了。

高原雄鹰

高原雄鹰

1
2025-10-02 18:00

难道H20里面有一小块炸药?

Sun小胖100长生

Sun小胖100长生

1
2025-10-02 11:17

雷总赶紧编个故事帮一帮英伟达!

用户39xxx26

用户39xxx26

1
2025-10-06 05:07

本来就是为中国定制的,大幅下调性能,设置各种后门,还让大批殖人和水军鼓吹,让洋人买办带头狂买,妄图通过这些手段占领中国AI市场,然后对中国各种控制和拿捏,逼中国下跪。

青松

青松

1
2025-10-04 23:27

事实证明这是英伟达干过最蠢的事

用户94xxx65

用户94xxx65

1
2025-10-09 13:13

看看作者和评论区义和团的水平,我就放心了。

金彦呈

金彦呈

1
2025-10-09 19:07

这个辣鸡奴才肯定没按好心,,,祖国眼睛擦亮了,还想来祸害我们中国人,太小瞧我们中国人民的智慧了,5000多年了,,,

李叔

李叔

1
2025-10-11 11:37

如果是好产品,那就不应该中国不买就停产,停产不就说明这是专门给我国挖坑的产品吗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5-10-11 05:07

工程师们更是自豪的很,不就是最好的芯片么,不论是什么芯片,我们都能拆解。这是人话吗

光良

光良

1
2025-10-10 21:50

美国芯片电子产品不能用都有后门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1
2025-10-14 15:24

看看什么米的车的事故率吧!好多年轻生命就那么没拉!哎!

二个人

二个人

1
2025-10-12 19:55

阿米喜欢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
2025-10-12 18:56

华为但是怎么不装模作样测试H20,不停挑刺让英伟达花心思去改进等挑不出刺了说它没翅不合用。

陈大炮

陈大炮

1
2025-10-13 00:59

这个也高那也高,我的工资不高,能行吗?

阿鬼

阿鬼

1
2025-10-12 23:56

AI泡沫破灭的时候这小子就笑不出来了

奥斯瓦尔多

奥斯瓦尔多

1
2025-10-13 17:45

放gp

张ZZP

张ZZP

1
2025-10-13 17:10

吃里扒外的东西,可要痛打落水狗。

神级癫老

神级癫老

1
2025-10-06 02:17

想多了!换个名字继续

Lewism

Lewism

2025-10-06 12:40

如果中国没有小米自研的3nm😏(华为AI)芯片,就只能买这种垃圾后门货了

无法理解 回复 10-12 18:20
小米痣研的芯片?是“炫贱”吗?

猜你喜欢

阿龙说说科技

阿龙说说科技

科技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