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纯电续航长的,可以考虑纯电版。虽然我也希望同样的价格续航长一点,但是反过来想想,电池太大了增加车重不说,到时候发动机几乎不用,对发动机系统的健康也不好,而且还需要定期保养,本身又增加用车成本。综合来说,这个改装不值。
改原厂的电池是不可能的,原厂的电池管理技术核心是一个嵌入式的微处理器,它记录了原厂电池型号,容量,放电次数和曲线等等许多参数,只要被改动,系统就会锁死。写这种无厘头的文章,起码要先科普一下,临时抱佛脚也要
都知道电车纯电里程都是虚标的,标55公里,实际上测试的时候都不开空调,保持在最省电的车速测试,能够省掉的电都不开,可能连路况都考虑进去了,毕竟下坡路比上坡路还要省电。虚标55公里,我们开车车速不可能开在最省电的车速,夏天还要开空调能够开到7成公里数就很好了,到了冬天气温低了,连7成都开不了。55公里在比较冷的地方能够开35就
啄木鸟
自己改装电池,怕是死的慢吧!
花年漫谈 回复 08-11 08:58
他这是在教唆,非专业人士搞不到合适品质配件,就是作死!
wxe2003 回复 08-11 10:21
不是专业人士,怎么能解除车机的限制??
能吃能睡
人家55是8.3度,改200公里电池又增重了,怎么也得30度吧?30度电池包加上改装费2W都不够,原本综合油耗不到5L百公里加上充电节约的油钱,百公里不到3毛。改了以后就算当纯电开但长途也要烧油,综合一公里一毛行不行?你也得跑十五万里程才省回这点钱,但是,车重了动力下降,质保没了,电池小厂的不怕把自己烧死?真是吃撑了
srptggkodprg 回复 08-11 11:04
改装是装在后背箱里的 直接跟电池并联
猫咪的针线包 回复 08-11 10:20
你信他吹,位置根本没有,我75公里的,下面都没富余位置,他改200装驾驶室么
神马都是浮云
小米自己买的比亚迪电芯和电池,为了省成本自己组装,结果还是着火了,你觉得你的水准比小米还高的话可以试一试[静静吃瓜]
极品天籁 回复 用户10xxx87 08-12 09:35
有的车一个月销量几十万台,有些车一个月一千几百台,你说那个着火的机会多?
用户10xxx87 回复 08-12 08:05
说的好像比亚迪自己装不着火一样,着火最多的就是比亚迪,在运输车上着火的是比亚迪,在4s店着火烧了整个店的也是比亚迪
仰望苍穹
混动200km多少钱?自己改装不怕炸死?
用户10xxx81 回复 08-26 09:39
腾势就是200公里电池加发动机
用户10xxx28 回复 09-15 00:05
其实电池没多少钱 两种的电池差一万块钱左右
稻草人
骗鬼呢!
过好小日子
还是不要改好,比亚迪的原厂磷酸铁锂电池安全性肯定比外面买的杂牌军更有保障,而且换电池也要更换线路吧?毕竟55公里是慢充,这样大范围的双改把安全当儿戏了!真想要大电池买纯电就好了,也就十万多点都有很多可挑了!何必为了那点小利而损失最重要的大利呢?
萧萧竹 回复 08-12 20:25
纯电300公里海鸥只要五六万
陈默似针 回复 08-15 19:01
真要买车不如买库里南更好,坐着说话不腰疼
开心就好
小编用手把自己脑袋一拍,就想出了这么个文章,以为自己的玩具车换南孚电池样简单…………………[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长得太帅名字无法显示
这个例子说明电池并不贵呀 但是在四儿子店换 就比新车还贵 你们仔细想想
小坚与阿仪
网上还真的有很多人改
剑鱼 回复 08-23 01:56
在那个平台有改装,我去学学。
天赐
你以为就电耗虚标,油耗也是欢乐表。油耗怎么测的,电耗也是怎么测的,都是一丘之貉。工信部油耗谁开出来过?
利利
就是不想用电才买混动的吧?你倒好,还加大电池。
勇敢的心
现在还有55公里车吗?
拭目 回复 08-11 11:18
有啊,秦 plus
豌豆 回复 08-19 06:33
插电式混动就有
曾经
哎,现在各种无耻的黑粉太多了!!!
秃顶不氪 回复 08-11 23:15
是啊,都被小黑子们带偏了
为民
人家说的是有这个技术可以改,就是国家管控比较严改后被警察抓到就是非法改装
用户11xxx16
资本家的本质是剥削,资本的本质是利益最大化;其实质上一脉相承。byd所作所为更是压榨到极致!各种电车媒子以后就不要再吹电车多高大上了歇歇吧……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回复 08-11 23:55
桑塔拉以前卖你18/9万就不是资本家?
↻韋濤☜유♡웃☞峟嶉↺
既然博主都这么考虑了。那你为啥掏大几万几十万买比亚迪呢?你掏三四万买个奔腾小马五菱之类的。纯电跑200多公里。这多省钱
Focus
那其他家的假续航对标比亚迪的真续航。而且又当又立,想要大油箱又想要大电池,都给你好了,人家纯电车不用卖了。
用户10xxx78
现在200都少了,纯电续航是方向,后面的车企估计会把续航加到300公里以上,纯电续航为主,燃油为辅。
雄鹰
等着改装固态电池……方程豹5车标满电(125公里)满油总航程1250公里。车友普遍认为纯电里程能实际行驶200到250公里就太好了
天赐 回复 08-17 13:23
这东西永远满足不了的,有了200续航,你还想500公里纯电。插混的意义就是用尽可能少的电池,跑更远的里程。真追求纯电驾驶感那就直接买纯电。
山水路桥
这算非法改装吧
洋羊
55公里,我的电瓶车也有55公里,才2千多,还不用考驾照[哭笑不得]
我在路上
本来就是一家骗补的车企[作揖]
用户75xxx69
我觉得可以留电池空间,客户自己加,想跑久点,多加备用电池
1100032
小编,你幼儿园毕业了吗?没听说过电池管理?
tom
220KM是底,380KM更好!
longxu1980
试想一下,假如一个人能力超群,具备改装更新能力,只在大企业混资历当个班长,科长,那他为什么不辞职单干呢?就这么说吧,国内大企业的管理模式根本留不住真正有能力的人才,包括华为,比亚迪等。股票分完了,人才就不会再来啦!
t_boy2000
电池是有成本的,重量要付出代价的。如果只是市区通勤,120公里混动足够了。
山水有情
既然文中说了比亚迪为了拿到国家电车或者新能源补贴,目的明确了,自然会用最低成本赚国家取补贴,怎么可能拉升成本给装大容量电池包呢!
兰仁红
比亚迪不懂上200公里电池,那其他车企也不懂吗,一个外行的评论专业车企,改装后可能就离死不还了。
站在岸上的鱼
扯蛋~~
深呼吸
续航不是越长越好,电池容量大,车价就贵!车子重,经济性就不好。 你有钱去买高续航的车就行,不喜欢某个品牌就去买你喜欢的品牌。何必到处哔哔哔。
用户80xxx31
我靠 无论是不是真的 你这样说不怕有咬你的 你夸才行
2088
尼玛,这说的什么,无头无尾的
OldMan
当年55公里,120 公里,价格差2万,坚决选择55公里,2万来加油够跑几万公里了!为什么要充电?
用户10xxx58
洗洗睡吧,不改都跟个打火机一样,还改,反正改了我是不敢玩
流星
55公里除了能骗点国家补贴还能干什么?
云淡风轻天高
怕电池大增加重量买丰田双擎的了,油耗还低
强
只要改了,出问题。三包,售后,车厂,4S店都可以不管的。
youf
希望BYD官方提供这个服务回馈老客户
用户10xxx61
双擎油耗不比DMi亏电低,DMi能充电,双擎更是比不了。性能.挫顿感直接被DMi碾压,除了车标想不出双擎有啥优势
用户10xxx02
没问题,相当于车子多载了2个人的重量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8-11 21:26
磷酸铁锂电池功重比按照150w/kg,一百千克电池才十五度电哦…
孤影随风
雅迪还是比亚迪?
泰山日出
这是嫌命长了
家有三娇
修电池都判刑那么私换电池判多少年
曾海洋
还好你换的是比亚迪的,要是换上汽的恐怕得进去,上次看到好像有修理工换上汽的电池赚差价就进去了
旺旺先生
比亚迪电池容量太没有诚意了
黑白熊
比亚迪法务部又有活儿干了🤣🤣
手拿把掐
都别买 省着让他们内卷
孺子牛
比亚迪也在等固态电池,。
梦龙
汽车电池能自己随意改吗?不说空间大小,软件支不支持?更别提安不安全,政府容不容许。。。
用户10xxx53
天黑黑,地茫茫。
石头
万恶的资本家
用户17xxx56
这么弔自己造车不用买了啊笨
用户11xxx01
要算好经济帐,
沉醉
改电池出事了厂家,保险公司都不会理你的。
天赐 回复 08-17 13:28
这都不是事,出了事还得自己赔,被交警抓包还要认命。如今的舆论战真是越来越没底线了,什么阿猫阿狗都出来做自媒体…增加电池容量的同时还得考虑电控,电机等一系列配套,这真不是加块电池的事。
敬天爱人
保险都不赔
水东流
没有200km续航的看都别看。
用户65xxx37 回复 08-22 05:49
人家是插混。
张sir
不怕死吗?
星飞扬
我就想知道跑200公里的电池放哪里?有地方放吗?张口就来
用户10xxx22
电车坑人啊!
路过蜻蜓
非法改造,坐等车主被13丫I)起诉+逮捕
用户15xxx49
所以这就是那些所谓的自燃的电动车的原罪之一吧!总有大聪明自以为是,自燃了,自爆了,然后就是维权了[滑稽笑]
用户89xxx54
其他牌子也可以4倍价格还便宜一半
我累了
丰田的一度电混动你怎么不去改装?
老飞新手
我的车我做主,怎么改别人包括厂家都无权管。但是改电不怕被锁电吗?
用户13xxx23
哪里有这么大空间另外加一套系统?不要乱说。
用户10xxx44
自己装电池?汽车它认吗?不需要接入码和地址码?它的电器部件连接都由总线控制,如果它需要,可以让你换个灯泡都不可以!
满船清梦压星河
200公里的还能加吗
用户10xxx50
真搞不明白,比亚迪电池究竟很贵还是便宜。同款的秦DMi,一个55公里,一个120公里。差65公里价格竟相差2万。按这个算,一个420公里的电池得13万。但秦ev420公里低配价格不是10万。
土夫
一线大的电池厂都不对外零售,能买到的都是三线厂家的。这种改装还是要慎重
天籁
增加电池是要成本的,你买的是55公里的价格,如果是200公里,这个价格你也拿不走
,,。。
还是电动车好,开几年就换新的,不像破油车开十几年想不起来更换的理由
威蒙响
质保还要不要了?在外面补个胎都可能影响质保,你敢动电池!!
逆水
车厂多聪明,会人你改电池?能不能搞个大号移动电源,停车就冲电?[吃瓜]
碧海蓝天
改装一时爽,但是出了问题保险费还有吗?自己掏?
用户10xxx57
要坐穿的!
防城三哥
回头比亚迪会把他们告上法庭。[哭笑不得]
王中柱
改了还安全吗[开怀大笑]
用户11xxx63
安全隐患大
用户10xxx51
能运营改装值。
落点
胡说八道 55公里的插混是给没有充电条件的用户当油车开的 你要大电池又不是没有 就是想低价又要大电池 关键你第三方改装三电就没质保了 花两三万改装电池还不如直接买125公里的版本才加一万
用户10xxx85
瞎改装那天着火烧死了更省钱,省火葬费。
sjc
这么说,自己用几千节南孚充电电池就可以组装个超大续航电池包。那车企就不用混了。
或露一爪一鳞
你猜有没有一种可能买55公里续航的用户其实就是当油车买来开的?
Mickey
还不如买辆电池报废的二手新能源车呢!
阿蜻
油车换个颜色都要报批?电车换大电池可以自己玩?
风中希冀
上次搞电池的那个被厂家报警抓了判刑了,虽然是缓刑了,你以为你买了车电池就能乱搞!
cdyg13
电池改了,车机也要适配啊,否则充满电车机上还是显示50km, 才开40km就强制进入保电模式。
海贼王
意淫文。你想换电池,给你预留空间了么?你改改试试,看还能充电不?让你的车秒变废铁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8-11 21:30
难道55和120分别设计车身结构?
用户10xxx29
比亚迪是做电池的,自家大部分混动纯电就百把公里,十分诡异
天神仁者
真是外行人的无知,比亚迪车主到外面花几百修个电池都有人坐牢了,他还能自己改装电池?
老友
这篇文章作者是同行!在拆台比亚迪,不然没有这么专业
仲于平凡
国家补贴还卖这么贵
阿宽
我华为mate40P用了四五年了,上半年换了个外屏免费给我换了电池,新电池也就顶一天左右;前些天买了个荣耀X70,8300mA电池,小孩玩游戏看视频,妥妥能检查两天,我准备把荣耀X70电池换到mate40上来,怎么换,在线等!
江枫临月
自燃了咋办
用户47xxx73
我很好奇,都只买最便宜的55公里版本了,他是哪来的车位?都有钱买车位了,他还会买最低配?都没车位他哪来的充电桩?而且装充电桩钱也不少。他没充电桩,他充毛线的电啊。外面充电桩几乎找不到慢充桩,找到很多都是坏的,而且要充2个多小时,还有外面充电电费贵啊,充几度电你不可能凌晨跑外面守两三小时等他充满,白天价格慢充的基本1.1-1.6每度,算平均1.3,百公里电费是1.3*18=23.4块,烧油才三四毛,你充这电这么折腾还要去充电站还要开回来又浪费了几公里续航
X5送伯乐
我关注点是既然都是真能驾驶系统了,系统啥时候限制最高时速!
好货又便宜
对呀,就是要这样做!要不燃烧就没了。
用户14xxx72
资本就是要剥削你钱包,让你加油,交税,换他电池加价,自己换当然便宜!
淡定
光说电池不说200公里电池的价格。
用户13xxx49
车子重量差不多,电池电量差不多,就没有别人的续航长,不知道天天吹什么
魑魅魍魉魃:
就那么大的空间你能改进去?不会是五零的那种并电池吧,
cdyg13
电池改了,车机也要适配啊,否则充满电来干什么好还是显示50km, 才开50km就强制进入保电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