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了英伟达”不是妥协,是雷军算准了华为没货。 7月底黄仁勋一句“小米是奇迹”

南朴科技 2025-08-06 14:38:39

“签了英伟达”不是妥协,是雷军算准了华为没货。

7月底黄仁勋一句“小米是奇迹”,把合作盖棺定论。

SU7全系用Orin-X,下一代直接上Thor,算力从254TOPS跳到2000TOPS,雷军要的是2026年城区自动驾驶不掉队。

华为昇腾910B产能全供车BU,小米排不上号;自研3nm玄戒O1最快2027量产,远水解不了近渴。

选英伟达,等于用美元买时间。

风险也摆在桌面:H20芯片刚被曝漏洞,股价当天跌6%,小米汽车板块却涨4%。

市场赌的是英伟达能修bug,赌的是美国不会卡消费级芯片。

雷军把底牌押在“全球化还没死透”,这比任何技术参数都冒险。

当年手机用Tegra 4差点翻车,如今汽车再赌一次。 你觉得雷军这次能赢吗?

1 阅读:16258

评论列表

guominj

guominj

220
2025-08-06 17:57

华为有没有货,跟小米有屁的关系呢,大家都知道,小米跟华为几乎没有就多少业务交集的啊[滑稽笑]

车前草 回复 08-13 08:42
装B就要具体到位,1个不够,挖2个,做到天下独一份。

车前草 回复 08-13 08:32
说些无用的,象你等忘宗叛祖,无情无义,为了完成美犹控制我们布局。知道拿出去,拿回来的是什么?有多少?

封心锁欲

封心锁欲

168
2025-08-06 22:47

雨田太郎又有骨头啃了

大 便美丧 回复 08-10 13:54
猴牌汽车外棺确实漂亮,内逝也还行,门体大屏墓,设祭很前卫,寿后服务好,坟围感拉满,棺方保葬,寿后无忧》收藏 复制粘贴一位网友的评

虚空苍龙 回复 08-12 21:33
一个被制裁前一直是全国用美国芯片最多的公司之一,制裁了,他的水军立刻喷能用美国芯片的公司,自己不能用了强制别人也不用。有种去骂全国用Intel和AMD芯片的人。

感悟

感悟

142
2025-08-06 21:47

买小米的汽车和手机的怎么被炸死都不知道!

我看好你 回复 08-09 22:14
这舔狗软骨头急了

ky66kjhug 回复 我看好你 08-10 12:10
你怎一狗急就咬人啊!镶的狗金牙吗?急着显摆?

五湖四海

五湖四海

142
2025-08-06 22:07

人家粗粮本来就是米国的代理人,公司又在海外注册,股东有好多还是外国人,怕你个毛线!

嶋発孳㿵 回复 08-06 22:58
骄傲

开拓者的眼光 回复 08-07 07:15
是的,不能用中国标准要求人家粗粮!

莉岩红

莉岩红

125
2025-08-06 22:09

你懂个屁,问题的关键是雷军是买办!

金鳞

金鳞

71
2025-08-06 21:40

哈哈哈哈,号称已经“自研成功”的芯片最快要2027年量产?

过了这么多年 回复 08-07 09:09
到了2027年因为性能过时,就不量产了,然后同样的故事又讲一遍,反正猴子记性只有3秒,又为同样的故事狂嗨!

没完没了200722 回复 过了这么多年 08-11 21:55
澎湃我的澎湃呢???!!![大哭][大哭][大哭]

江电云

江电云

68
2025-08-07 00:14

小米就是要热度,你但凡回应一句,他就无数理由炒作。你不回应,他自己找水军炒作热度。反正怎么low怎么来

离墨 回复 08-07 08:36
一语中的,雨田君要的就是流量热度,至于是不是喷骂他的不重要,只要是💩他都爱吃。

用户13xxx65 回复 08-07 06:11
你说到点子上了

一望无际

一望无际

66
2025-08-06 21:26

华为智驾算力这么差,怎么智驾还这么顺滑

用户10xxx27 回复 08-12 23:37
同一道题,三步能解出来,十步也能解出来。算力是算力,算法是算法。

用户40xxx41 回复 08-13 15:21
猴王嘲笑没货你敢吹第一,开除你猴籍[哭着笑]

逗你玩

逗你玩

51
2025-08-06 21:09

华为有货也不卖小米

卧日特嘚儿 回复 08-07 06:24
你以为小米会买华为的货?你不知道亻俞字是怎么写的吧?

寒江独钓客

寒江独钓客

50
2025-08-07 01:59

对粗粮来讲,华为是外人,用其产品会让自己失去独立性。 而英伟达不是外人,可以放心使用产品。

用户14xxx91 回复 08-07 06:35
确实!因为鬼子是军儿爷爷!一家人一家人!

用户61xxx97

用户61xxx97

43
2025-08-07 02:41

芯片解禁前小米没卖车和手机吗?还曾信誓旦旦说自己芯片有了突破,但现实很打脸,芯片一解禁,连这种阉割版带锁死的芯片都买,跪得很脆!

五色花

五色花

42
2025-08-07 05:05

小米不是吹牛自己有自研芯片吗?怎么要买别人的,一个卖办公司拿什么跟华为比?

杨敏 回复 08-07 12:02
3nm都能那么短时间轻轻松松整出来,其它对于小米来说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guominj

guominj

37
2025-08-06 18:00

华为用在几个界车上的智驾芯片,算力只有200到400tops,差不多属于中低层次大存在吧,多个新势力所用的智驾芯片算力都在500到2000tops之间的。

大块 回复 08-13 08:48
你怎么知道不是真的有后门?你雷洪志教主告诉你的?

用户59xxx59 回复 08-08 20:56
那不是赤果果的告诉大家它有后门了吗?你们脑子那么清奇的吗?难怪以为我们还吃不起茶叶蛋呢,洗地也用点脑子好吧

今生有你

今生有你

36
2025-08-07 02:15

雷买办,比柳传志还要癫狂

孤独梦想

孤独梦想

35
2025-08-07 02:17

小米是国贼

流汗不留憾!

流汗不留憾!

30
2025-08-06 22:08

汉奸走狗太多了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29
2025-08-06 19:07

华为算力直接标出是稠密算力,其他家怎么不敢标?

用户20xxx25 回复 阿里郎AITO 08-08 19:16
也就收钱的信棒子都删了的华为偷阿里大模型

阿里郎AITO 回复 08-07 13:56
小米来迟了一步,阿里大模型被猾伪偷了。

天若有情人

天若有情人

26
2025-08-06 22:55

小米根本就跟华为不是一个档次存在,米粉总要什么都扯上华为,来拉存在感,最后还得拉上西方主子来一起黑华为[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金怪

金怪

26
2025-08-07 00:47

雷军绝对是汉奸!

用户11xxx83

用户11xxx83

25
2025-08-06 23:39

字研又到27年量产?不是留片了吗?是留片庶丑?

伍歌

伍歌

24
2025-08-07 00:48

有美国帮忙,小米肯定赢

zxyemoren

zxyemoren

20
2025-08-07 04:26

只是说小米被西方资本控制很厉害,西方资本不允许中国自己的技术与产品

小帅哥

小帅哥

19
2025-08-06 23:40

汉奸牌大米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9
2025-08-07 00:40

雷传志根本就是毫不犹豫,恨不得立即all in!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17
2025-08-07 04:49

小米的汽车走克拉斯一条路,因为芯片有后门和门锁,进入敏感地带肯定会限制,政府采购与小米无缘,小米任何产品都会受到用户的限制。

柏拉图的癫狂

柏拉图的癫狂

15
2025-08-07 06:21

能偷的东西为什么要买?[滑稽笑]

guominj

guominj

14
2025-08-06 18:00

华为用在几个界车上的智驾芯片,算力只有200到400tops,差不多属于中低层次的存在吧,多个新势力所用的智驾芯片算力都在500到2000tops之间的。

用户10xxx63 回复 08-07 06:49
华为智驾算力那么拉,为什么德国智驾榜能排在第一?其他国产包括特斯拉都比不上?别拿你教主洗脑那一套来说话。

用户10xxx65 回复 08-07 07:13
米殖合流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1
2025-08-06 15:40

赌英伟达是唯一选项,选华为风险同样很大,第一性能?第二产能?第三华为有自己的汽车合作伙伴是否一视同仁?

浪子 回复 08-07 03:18
多了解一下吧!

蜂花之恋 回复 08-07 04:27
久吴搭八[静静吃瓜]

赢鑫赢

赢鑫赢

11
2025-08-06 22:00

小米就是小米城不了……

平凡

平凡

8
2025-08-06 23:45

从来不用。

蓝天℡

蓝天℡

7
2025-08-07 11:06

华为有没有货 多数都是自主研发的 起码大把的钱在自己手里 你小米就不一样大把大把的钱往外跑 到时候几句牛一吹 又要叫国人给你买单 一次两次也许还行 时间长 你也就凉凉了 在说我也不用小米的产品是死是活 和我也没关系

东风在路上

东风在路上

7
2025-08-11 22:24

雷军就该以叛国罪被枪毙

yr

yr

7
2025-08-11 12:05

严查卖国小偷公司

用户11xxx85

用户11xxx85

6
2025-08-09 22:41

叛国卖国敌对势力就是小米,对中国产业的伤害比美帝深十倍不止。20年后见真章

平行宇宙

平行宇宙

6
2025-08-11 15:11

等着吧,雷终究是雷,早晚会爆的💣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5
2025-08-06 22:22

预料之中,用户们自求多福

顶着台风乘凉

顶着台风乘凉

5
2025-08-07 08:48

这都能洗,真是厉害,买办灵魂做出啥决定都不奇怪,你有买英伟达的自由,国人有不买小米的自由呀,哈哈哈。

湖图

湖图

5
2025-08-07 06:06

你这个汉奸

华03

华03

5
2025-08-07 12:12

对于买办,国家就应该直接套用买办主人的方法:以国家安全法律斩断买办的妄想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5
2025-08-08 22:19

小米跟华为好像没有多少交集吧,小米不是一直跟高通和英伟达在合作吗?其实全球化的今天合作也没什么,可问题是芯片出现了漏洞,还在用他们芯片那就有点不道德了,那中国人民的生命去给你的前程铺路。做的事太让人寒心了。

鱼梦

鱼梦

4
2025-08-07 12:05

雷桑早晚会进去踩缝纫机。大家放眼看

零度空间

零度空间

4
2025-08-07 05:29

哇,小来自研芯片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4
2025-08-07 15:35

小米如果如此不顾民族大义的话,马上就完了。1、不顾民族大义,像李嘉诚,只能被人唾弃,会影响销量。2、明知道车辆存在BUG,谁敢买,不说啥时候突然死车或被操控,就是你在车上干什么都没有保障,一点隐私都没有。也会影响销量。3、对这种存在安全隐患的汽车,估计政府会限制,就像苹果手机,一些特殊人群或特殊地方,可能会限制米汽进入。还会影响部分销量。

行义翁

行义翁

4
2025-08-07 05:29

这皮面子老实假忠厚的雨田倒卖美产偷工减料的狗粮,还能让这么多舔狗摇尾晃脑,应查一查是不是合法养殖。

小康

小康

4
2025-08-12 16:01

必赢

风语

风语

3
2025-08-07 06:31

小米就等锁机变炸弹,美国芯片远程控制

清风

清风

3
2025-08-07 05:39

西方资本的白手套,用来打压国内技术发展!披着中国外衣的西方企业!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3
2025-08-07 08:52

米贼在向外输送资金呢

「阿天」

「阿天」

3
2025-08-07 10:19

01不是手机芯片吗?和算力卡有半毛钱关系?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3
2025-08-07 12:17

应该借着机会把屎厂卡死。

风平浪静

风平浪静

3
2025-08-07 06:02

美国芯片真留有后门,那小米汽车谁还敢买,一但美国翻脸,只能每天提心吊胆。

用户31xxx60

用户31xxx60

3
2025-08-07 05:38

小米不用华为芯片,跟华为的产能没有半毛钱关系,即使产能充足,小米也不会用华为家的东西。因为在大股东和掌控者的眼里,使用华为的芯片,就属于资敌行为,严重违背了小米的初心。另外,我记得军子可是吹牛逼说O1的产能足够,而且已经用在了新款的手机上,怎么又排到2027年了?不能连汽车所需的区区20-30万片都挤不出来吧?

燕南兴

燕南兴

3
2025-08-07 04:29

H20终端用户或心有不安,只因老美强制留有后门太讨厌。

一只小鸟

一只小鸟

3
2025-08-07 06:17

赌徒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5-08-11 08:31

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实际情况,根据实际情况来的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3
2025-08-10 12:33

人家股东都是美国的,没打算用国产芯片

白了个白♥

白了个白♥

3
2025-08-11 20:56

邪教徒又出来造谣生事了

苦闷的土土

苦闷的土土

3
2025-08-11 10:06

要不是当年美国玩不起,就没教主啥事咯,

abcde142364263

abcde142364263

3
2025-08-12 21:04

垃圾小米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5-08-07 13:29

买小米车的注意了,什么时候美国搞小动作小米汽车就报废

光中晨琴

光中晨琴

2
2025-08-07 13:03

我可不会买雷军的间谍产品,小米就是变质的霉米吃了易致癌,谁用谁致癌,

四维空间的尘埃

四维空间的尘埃

2
2025-08-07 08:21

当一次事故是因为芯片原因造成的话,车企不倒闭也会重伤。毕竟,人命关天的!当然,可能性很低,小白鼠也很多……

水上漂漂

水上漂漂

2
2025-08-07 09:48

时间就能证明能不能赢

北极不下雪

北极不下雪

2
2025-08-07 15:09

菊花粉鸡犬升天了,可喜可贺。

失落的烟头

失落的烟头

2
2025-08-07 10:52

有后门,小米给英伟达留后门

那片海

那片海

2
2025-08-07 14:33

我不买小米手机汽车

亮剑

亮剑

2
2025-08-07 11:09

什么东西,就会内斗!

vehilwen

vehilwen

2
2025-08-07 08:18

继续洗,继续舔!

修改

修改

2
2025-08-07 09:04

为亲美找借口 无耻之极!

用户62xxx03

用户62xxx03

2
2025-08-07 10:45

够呛

龙在天下

龙在天下

2
2025-08-07 06:32

雷军爱财取之有盗,将不要脸不要命进行到底。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5-08-07 19:27

雷军可能会栽了

在一起

在一起

2
2025-08-07 14:46

一条忠实的代理狗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08-07 21:16

不愧是武大的,精致利己主义者。

兵临城下

兵临城下

2
2025-08-07 10:24

一条西方的🐶,🐒都能舔,

仰望苍穹

仰望苍穹

2
2025-08-07 08:25

美国小米就是强!

小小

小小

2
2025-08-07 09:41

小米不是奇迹!是奇葩!

xuchunhui2000

xuchunhui2000

2
2025-08-07 06:19

很多年前,小米就表示过希望用华为的芯片,华为说为了差异化,我们不卖。

李先生

李先生

2
2025-08-07 09:05

狗咬狗让别人得利

678

678

2
2025-08-07 23:51

给小米点一点时间成长,希望下不为例!

用户83xxx18

用户83xxx18

2
2025-08-07 06:33

为了钱拿消费者的生命跟他一起赌!资本的优点没学会!资本的贪婪跟无情全爆露!

猫咪鱼

猫咪鱼

2
2025-08-07 23:09

小米还是做了买办。有些事不能光追求经济利益。以前小米就是实打实造车,没学其它品牌整虚头巴脑,SU7才成功的。现在小米已经在电车行业站稳脚跟了,目光就该放长远,用外来芯片有被远程操控的风险,是对消费者的不负责。当前,与华为合作是最佳选择,既助力了民族产业,车子造出来也安全。

向往美好

向往美好

2
2025-08-09 20:06

傻B一个

路桥轉桷

路桥轉桷

2
2025-08-09 11:00

卡一下吧

鬥 戰 勝 佛

鬥 戰 勝 佛

2
2025-08-10 08:14

手机可以赌。汽车怎么赌?那是人命关天的事!这可不是儿戏

遗落日记

遗落日记

2
2025-08-11 16:46

说玄戒2027年量产,信不信到时准准的不用了!因为买的更香!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5-08-12 06:38

3个人就搞出芯片了真牛

一眸茶香

一眸茶香

2
2025-08-10 11:59

有没有货都不能给你 你不是自己人 关键估计还会捅一刀

用户82xxx78

用户82xxx78

2
2025-08-11 06:53

说这些这么多干嘛,怎么做才是最重要的

小爵爷-无忧

小爵爷-无忧

2
2025-08-12 15:33

帮助国外打压民族企业,狗米,这种公司能成功,天理难容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08-12 19:34

雷拼拼,我保证,在我们的产品里,除了外壳,没有一个零件是我们生产的。我们不生产产品,我们只拼凑产品。我们不生产产品,我们只是零件的搬运工!

水东流

水东流

2
2025-08-11 12:58

买了英伟达,冷了米粉心,小米一路走好!

车前草

车前草

2
2025-08-12 00:42

美犹H20、美犹智驾芯系统电车、美犹芯系统手机,战时如何躲避?家电类BB事件、手机引导导弹战机、电车陆地巡弹比导弹难防呀!

贾女士

贾女士

2
2025-08-12 20:03

雷军为啥喜欢武汉大学的樱花,武汉大学为啥种樱花,因为武汉大学的领导有可能是日本学校毕业的间谍,而雷军是不是日本学校毕业的????

aaaaavvvvv

aaaaavvvvv

2
2025-08-13 09:00

雄米本来就是一间美国犹太人公司。

李师

李师

2
2025-08-12 08:04

怪不得爱撞一切,给美西方当试验品

jl

jl

2
2025-08-12 15:08

太天真了,美国之所以放宽H20是想通过他攫取中国的研究成果,可以想象,你公司花费大量时间训练出来的成果,被美国方面通过后面偷窃了,而你自己还没来得及申请知识产权,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美国人做嫁衣,还要背负巨额的侵权费用,你敢用H20吗?

庄生蝴蝶

庄生蝴蝶

2
2025-08-12 09:57

赌手机芯片,风险是米粉的使用体验。 赌汽车芯片,风险是米粉的生命安全。 这能一样么? 即便赌赢了又如何? 赢了,是你雷总赚的大把银子, 输了,米粉的小命只有一条啊。 米粉们对雷总可是忠心不二啊,劳驾小米对米粉好一点, 我这外人都有点看不下去了。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
2025-08-07 02:06

雷总是人大代表而任总不是!所以小米一定是爱国企业否则人民是不会选雷总为人大代表的,

用户15xxx64 回复 08-07 10:52
小米是什么企业,决定权在管理层。如果在国外,这种商业道德差的企业是没有生存环境的

纏綿 回复 08-07 09:07
叁考许皮带[裂开]

12306

12306

1
2025-08-07 10:41

小米还是跟国家去解释吧,将来要是数据丢失泄露就等着工信部的处罚吧,明知有漏洞还采购,小米把客户信息安全不当回事,牛逼

胡说 回复 08-07 11:21
米粉说北京小米,后天硬

猜你喜欢

南朴科技

南朴科技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