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佩服西方人“发现”亚里士多德作品的过程,几个大学生在没有任何线索的前提下,精准

废话输出机 2025-07-29 00:33:57

最佩服西方人“发现”亚里士多德作品的过程,几个大学生在没有任何线索的前提下,精准的在埃及的一个垃圾堆里面,一口气发掘到了五十多万张莎草纸“古籍”。 在这个埃及垃圾堆里精准的找到了亚里士多德的书籍,而且在这一处找到的莎草纸比其他遗址发现的之和还多。 要问有没有做碳14鉴定,问就是因为文物太宝贵了,所以不能做。 这种瞎话竟然也有人信,真的是智商令人感人。

3 阅读:18253

评论列表

星云

星云

141
2025-07-30 07:26

看到中国人质疑西方历史文物就急眼,真是孝顺

帅哥胖 回复 07-31 15:35
西方伪史论 开篇就是西方人自己搞的

㒰㚎 回复 07-30 21:19
西方自己都很多人质疑,因为很多逻辑不通

天凉好个夏

天凉好个夏

85
2025-07-29 10:03

伪史论最擅长的就是真中掺假,让真事变成一看就觉得是假的,发现的是50万个莎草纸碎片到他们嘴里变成古籍,全世界至今各种检测上千次,包括多次碳14变成了不让检测,事情就从真变假了。

老北京 回复 07-29 11:19
发现的就是莎草纸,没有碎片的事。因为如果碎片,根本不可能拼成完整书籍,那就更假了!!

单衣试酒 回复 老北京 07-29 11:29
好家伙,碎片不能拼。

时间有多远

时间有多远

58
2025-07-30 10:35

中国古墓里的丝织品都烂完了,老外这垃圾堆里50W张纸居然只是受了点皮毛伤[滑稽笑][滑稽笑]

流星 回复 07-30 11:36
楼兰美女,里面的东西基本完好。

西出阳关 回复 流星 07-30 16:38
那是因为新疆干燥的气候条件,使得文物保存的比较完整,象楼兰美女,吐鲁番干尸,五星出东方织锦等等,

沉默

沉默

58
2025-07-30 08:21

看看西方拍卖市场有他们的文物踪影吗

凡客 回复 08-01 13:40
有的,可以买本<摩西传记>看看,小摩西是<摩根大通银行>的创始人,美国首富,跨洋电缆的主要资助人。他发财后的第一件事是把钱传移到国外,办法包括购买海外文物,其中有唐宋中國文物,林肯的发言稿,总统们的签名,近代艺术品等,你可以去看看,埃及、希腊、罗马、伊拉克文物一件没买,这都不懂艺术与文物的小摩根找专业人士搞的,反正没买那些古希腊和古罗马的又贵又美又古老的所谓文物。

镇倭大将军

镇倭大将军

57
2025-07-30 11:20

我也想知道,为啥我们中国的出土没多久就碳化了,而他们的莎草纸几千年了还能保护这么好,还能字迹这么清晰[点赞][点赞][点赞]

网络喷子8 回复 guokeno 07-31 18:32
咋?纸张抹点盐也能保存几千年?你这技术很牛呀?

guokeno 回复 07-31 00:00
别人剖心挖内脏抽脑风干下葬,这环境能同吗?我们现存世千年的字画也不少。

dhjdjfkckck

dhjdjfkckck

48
2025-07-30 10:39

看来只有中国的考古最靠谱,毕竟挖出来的有几千年前的城市遗址,有同时代的墓葬、粮仓、(玉器、砖块等)加工场等,具有完整的生活痕迹证据链!

用户18xxx86 回复 07-30 15:40
唯独竹简,古籍,丝织品很少发现。这篇文章中一下就50多万张,垃圾堆?牛。

影子有点冷 回复 07-30 12:41
其他文明都没有传承下来,真真假假很正常。我们中华文明是唯一流传有序的文明。

多多少少

多多少少

43
2025-07-30 10:02

西方伪史论,最早是西方相对学术比较严肃的历史学者提出来的。

叶梓

叶梓

41
2025-07-30 09:59

把亚里士多德都塑造成无所不能的上帝了,关键是上帝也没有这些啊

z111111a

z111111a

36
2025-07-29 08:40

对这些伪史论者驳都不用驳。因为他们也就敢在自媒体bb,真让他们去发篇论文就全认怂了。[滑稽笑]

wweekie 回复 07-29 15:41
没有史,也就算不上伪了吧

以祝福为名 回复 07-29 13:29
确实,他们就跟那群说鸿蒙是抄安卓的一样,明明证据这么明显,告赢了就能在美国年薪百万迎娶白富美却无人敢告一个性质[doge]

单衣试酒

单衣试酒

24
2025-07-29 01:29

确实,竟然没有校长班主任科任老师等的署名在前,还有没有天理了?

陈醉

陈醉

19
2025-07-30 11:08

太假了。

知了

知了

19
2025-07-30 13:02

西方的考古都是按需定制

彼格白

彼格白

18
2025-07-30 14:20

欧洲人连自己祖宗用的文字都没整明白,结果研究别人的历史就一个字不差的还原史诗,那可不是一般的nb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6
2025-07-30 13:47

看过一个关于伪造说法,当时的书写载体根本就不够,羊皮纸 莎草纸,之类,尤其羊皮纸,那时候就没那么多羊,羊皮不用来保暖御寒,全做纸也不够

浪淘沙

浪淘沙

15
2025-07-30 14:18

西方伪史学者在西方的杂志上发表任何不利于西方的论文,都是对西方话语权的挑战。西方已经掌握了话语权。这种论文根本不可能被发表。

csmmm4207

csmmm4207

15
2025-07-30 15:35

呵呵,亚里士多德?那个是人吗?那就是个人为造出来的全知全能的神!牛顿,爱因斯坦,人类历史上所有的科学家都要下跪!亚里士多德?呵呵,那是后世的强盗把无数偷来的知识强加在他身上,从而造出来这么个人罢了!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3
2025-07-30 11:29

不合逻辑!难以让人相信是真的[捂嘴巴]

用户61xxx85

用户61xxx85

13
2025-07-30 12:54

我觉得亚里士多德的著作应该是被东罗马帝国一直有保存,后来被奥斯曼土耳其继承,再后来传回西欧的。根本不是什么再埃及发现的。当然史盲大概率是不清楚这些脉络的。

一等毅勇侯 回复 07-30 13:27
你觉得

用户61xxx85 回复 一等毅勇侯 07-30 15:48
靠常识推理啊,你连这些历史知识都不懂,当然推理不出来

熊大爷

熊大爷

10
2025-07-30 15:01

冷知识,伊拉克因为有石油,所以境内地质情况都被世界各国的石油公司研究透了。比如盐碱层深达几十米不等,不是人为能造成的,至少得数万年,所以什么古巴比伦什么楔形文字绝对都是假的,这么深的盐碱地层不可能种粮食,草都不长的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0
2025-07-30 16:32

西方的狗屎都是香的。你要是说臭它立刻疯了。咬两口还说香的很。西方的一切都是高大上的。你们中国的一切都是矮穷矬。虽然历史记载了两千年。但是西方的圣经那是牛逼哄哄的克拉斯。你敢质疑两千年的圣经。现在最早的圣经成文在清末上海印刷的。以前都没有一本真正的经书。都是东一本溪一般 本的

浪淘沙

浪淘沙

10
2025-07-30 12:56

官科的学者越来越不长进了。不去拿证据。反而是对西方伪学者进行打压。这到底是搞人生清算。还是搞学术辩论?如果是搞学术,那就请拿出辩证唯物史观的精神出来。别搞人身攻击。直接举出让人信服的证据。

shadowliyiq

shadowliyiq

8
2025-07-30 16:46

莎草纸这东西保存性极差,出土遇氧气都瞬间变灰尘,更别说在垃圾堆

红茶不能撒

红茶不能撒

8
2025-07-29 12:01

几个大学生指两个1890年代的牛津学者,没有任何线索指当地本身就是个托勒密时期到罗马时期的古城遗址,且同时代已经有其他的考古者有所发现的记录。精准这个不敢说,没有这帮人是找了半天挖到的还是一铁锹下去就刨出来的记录。垃圾堆指固定的填埋场,pelusium,吉萨,达赫拉都有类似的发展。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8
2025-07-30 16:28

有多少是文物贩子伪造的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8
2025-08-09 15:16

莎草纸《死海古卷》已经证明伪造!这亚里士多德的所谓著作离死还远吗?

精神病院出来的乐子人

精神病院出来的乐子人

7
2025-07-31 01:02

兵马俑的发展更加更加让人佩服,一个农民在没有任何线索下,在挖一个蓄水井的时候挖通了秦始皇的陵。几千年来,不知都多少人想找到秦始皇陵都是无功而返,一个农民打个井就找到,这种瞎话都有人信,真是搞笑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梵月轩 回复 08-03 10:48
你更是搞笑,秦皇陵封土堆一直在那里还需要找。

原点

原点

6
2025-08-01 12:22

西方的历史,就是一部造假史。

此心安处

此心安处

6
2025-08-04 17:23

不采取特殊保护,五十年前的书现在字迹都模糊不堪,别说他妈几千年前的莎草纸了!

hangjian2178

hangjian2178

6
2025-09-09 02:33

古代中国字画为何要装裱?不就是因为纸张不宜长久保存?人家这个没有经过任何装裱处理的纸,竟然能存在几千年。中国两三千年前能发掘出来的只有竹简,才能保持完整。即使竹简,有些也碳化了。不得不说,还是外国纸牛

且听龙吟ya伪史论者是聋子

且听龙吟ya伪史论者是聋子

5
2025-08-17 00:26

中医、西方伪史论、登月阴谋论、性别对立,这些都是美国对中国的心理战。

晨曦的香茗

晨曦的香茗

5
2025-08-27 10:17

草纸不是草啊,草纸不是纸啊[滑稽笑]草纸是万年不变的圣物啊!砖家叫兽快去舔!

大牛

大牛

5
2025-09-10 09:57

垃圾堆里找历史,这是西方的传统文化。

软饭协会冠军

软饭协会冠军

5
2025-08-02 11:49

最重要的这些书籍残片全部是出自埃及不是希腊,而且都是同一个坑里面,一个坑里同时出现囊括几乎所有西方历史上的东西

软饭协会冠军

软饭协会冠军

5
2025-08-02 11:58

探究西方历史造假的缘由,不难发现,背后动机往往源自于一个诱人的经济激励:凡是发掘的文物,只要顺应时代潮流,即可享有半数的利润。

乘风

乘风

4
2025-07-30 17:09

50万张,什么概念,堆起来几百米高

核桃0755 回复 用户10xxx72 07-31 13:46
你对莎草纸真是一点概念都没有,那不是纸,是像甘樜或玉米杆一样的东西,纵切成片,两层片垂直交叠压合在一起,还是比较厚的。现在的纸张大概1毫米厚13张,宣纸更薄,但莎草纸估计一毫米大概2-3张吧,1米厚最多3000张

用户10xxx72 回复 07-31 06:45
你咋不说几千米高呢?一千张按十公分算,一万张就一米高,五十万张就五十个一米,大概一两个木托盘见方的样子,也不算太离谱,国内古代的藏书家比这阔气的多了去了。所以呢你张嘴前还是先把小学毕业证拿到比较好

MZ风

MZ风

4
2025-07-31 11:14

凡是不允许质疑的肯定有虚假的成分

诸葛小七

诸葛小七

4
2025-07-31 10:52

他们几千年前的文字既然能看得懂🤣

曾经沧海水

曾经沧海水

4
2025-07-31 12:04

洋人的考古出土,一个标点符号都不可信

用户93xxx25

用户93xxx25

4
2025-08-03 10:46

啥时候它们知道墨水咋使用后。才能有记录历史。其他都是假的。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4
2025-08-04 00:27

埃及和阿拉伯都是活雷锋,一个负责保存,一个负责翻译,然后骑着骆驼迷失在文化的沙漠里!

BOBO

BOBO

4
2025-08-03 16:38

关键还是“露天垃圾堆”

鸣笛

鸣笛

4
2025-08-04 14:01

西方伪史,除了国内那些借此混文凭的砖家,没人信

无聊来逛逛 回复 09-05 06:27
那你叫国家修改世界史教材啊

打大赤脚到处走

打大赤脚到处走

3
2025-07-30 16:59

小便说的在外国早就有人提问过,叫地窖说,讲亚的很多作品过了两三代传人后,落到一个书商手上,后来这个书商把这写书记放到一个地窖里,后面被人发现时,很多书籍已经腐烂或虫蛀,后人在修补时就加入了很多当时的理论成果在里面。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
2025-07-29 09:57

不用考试就拿证,西方出示的“文凭”没意义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3
2025-07-30 19:24

一群相信上帝的人,他说他相信科学,你信吗?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3
2025-07-30 19:00

还有一件事,蒙古大军攻陷巴格达后,将阿拉伯帝国图书馆烧了,阿拉伯书籍全烧成灰烬,唯独希腊古籍保存完好。难道蒙古大军发慈悲了?

K-one

K-one

3
2025-07-30 22:01

我想知道用的什么墨水,这么长时间了,还没褪色,还鲜艳如初

青盛兰

青盛兰

3
2025-07-30 22:29

我就想知道怎么翻译的?

用户18xxx62

用户18xxx62

3
2025-07-31 15:55

考古发财原来有道

我家的阳台很大

我家的阳台很大

3
2025-08-01 11:38

才封了一大批伪史论砖家,这是又准备起号了[静静吃瓜]

否极泰来

否极泰来

3
2025-08-01 00:00

智商税

破碎之都

破碎之都

3
2025-08-19 15:18

笑话听听就好了,真推敲就呵呵了

千涯秋色

千涯秋色

3
2025-08-31 21:50

他们的墨水真好 就是技术丢了 现在做不出来了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5-07-30 13:32

这方面西方是韩国人的师傅

炮火连天的

炮火连天的

2
2025-07-30 13:15

在埃及金字塔里发现了小米手机

garlong

garlong

2
2025-07-31 05:37

纸寿千年,纸的发明国说的

Lh比利

Lh比利

2
2025-07-31 18:24

一个这么叼的文明就这么断层了

BOBO

BOBO

2
2025-08-03 16:39

关键还是“露天垃圾堆”

BOBO

BOBO

2
2025-08-03 16:39

关键还是“露天垃圾堆”

捧捧

捧捧

2
2025-08-07 14:28

表音文字过了2000年还能读的懂?

用户54xxx92

用户54xxx92

2
2025-08-09 02:05

什么亚里士多德,其实就是永乐大典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5-08-13 21:36

对于中国的考古是严上加严,换个位置,把这事放在中国让西方列强去承认肯定没戏。

行者

行者

2
2025-08-12 17:43

就连中国的尚书里面都有掺假,这可是有历史详细传承的。可想而知西方历史里面水分更大,可惜专家不允许批判的眼光去审视一番。

随风招摇

随风招摇

2
2025-08-13 10:37

亚里士多德会不会全称是A.R.I.S.totol也就是什么什么的合集

云在青天水在瓶

云在青天水在瓶

2
2025-08-15 21:02

50多万张还珍贵?就不能取一块没字的碎片做鉴定?作假也要专业点呀!

wen

wen

2
2025-08-18 11:44

说明人家的拉圾堆比档案室还要高级。

用户69xxx40

用户69xxx40

2
2025-09-07 21:11

小编真是屈才,把那些专家学者说服,到时候我们后代学到到都是正统的历史观,就不会再有那些西方的伪史来影响我们的后代了。

csmmm4207

csmmm4207

2
2025-09-07 18:05

大家早就心知肚明了,只有西方还在嘴硬?

赫椋

赫椋

2
2025-09-10 13:20

关键是人家一两百年前就开始造假,假的都快成文物了,你说是假的吧,人家一两百年前就这样记的,

用户69xxx40

用户69xxx40

2
2025-09-07 21:11

小编真是屈才,把那些专家学者说服,到时候我们后代学到到都是正统的历史观,就不会再有那些西方的伪史来影响我们的后代了。

汉唐

汉唐

2
2025-09-09 17:17

确实亚里士多德是假的,所以你说的话逻辑含量很低

我睡觉了

我睡觉了

2
2025-09-14 15:59

欧洲古代要是能有五十多万张羊皮让亚里士多德记录文字就有鬼👻了,中国都没奢侈的用羊皮记录这么多的一个人的内容

刻印万象

刻印万象

2
2025-09-15 19:06

莎草纸这个翻译有误导,这东西就是一块不能折叠的板,跟纸是两回事。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2
2025-07-30 16:49

让评论的去论证夏朝啊

岭南映山红

岭南映山红

2
2025-07-30 15:12

西方伪史人心虚根本就不敢做碳14鉴定

沙子

沙子

1
2025-07-30 15:03

绝逼是真的,假的造50张就可以了。只不过年代可能除以100

会飞的鱼和雨

会飞的鱼和雨

1
2025-07-30 16:37

爱信不信

万佛朝不了宗

万佛朝不了宗

1
2025-07-30 17:40

纸张能保存多久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1
2025-07-30 11:36

五十万张!这造假的话成本太高。

徐兆强

徐兆强

1
2025-07-31 03:04

有时间去看看吧,就会知道

永烁星光

永烁星光

1
2025-07-31 00:20

那你信不信这样的木器出土了一千多件……还是在温暖潮湿的云南,300000年前的

下弦月

下弦月

1
2025-07-30 22:21

这一看就是上周的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1
2025-07-31 15:59

吹牛逼呢啊!

如水

如水

1
2025-08-01 05:51

亚里士多德是埃及人?

WHW

WHW

1
2025-08-02 17:58

西方都是伪史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1
2025-08-03 11:42

看字迹的新旧,是上周写的。

微笑

微笑

1
2025-08-07 08:10

上周文明,名不虚传[点赞][点赞][点赞]

俺把你来哄

俺把你来哄

1
2025-08-17 10:06

正视西方的现代史和近代科技发展史就行了,文艺复兴之前的就算了,为什么要文艺复兴,自己脑补去吧

闲事不管

闲事不管

1
2025-08-24 20:21

哈哈哈,胡编乱造

轮回

轮回

1
2025-09-09 21:46

爱因斯坦死前销毁的是永乐大典。

用户54xxx92

用户54xxx92

2025-08-22 07:44

你有编故事的权力,我们就有质疑的全力,你可以拿证据推翻我们的质疑,但是你无权不让我们质疑,否则你就是心虚,就是真的在编故事,这就是逻辑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2025-09-06 11:52

外国的考古学生也要出成绩呀!

废话输出机

废话输出机

一本正经的胡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