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间!困扰人们的天价彩礼居然被一名河南的网友给解决了 他是这样提议的,丈母

六分热度 2025-07-26 15:56:46

高手在民间!困扰人们的天价彩礼居然被一名河南的网友给解决了 他是这样提议的,丈母娘要18万、28万甚至58万彩礼都可以,绝对不用讨价还价

前提是必须拿女方的身份证去银行贷款,贷出来的钱给女方当彩礼,如果不离婚,贷款由男方分期还款。

如果离婚了,剩下的贷款由女方自己去还,男方也不用纠结退彩礼的事儿了,并且也为银行带来了业务,可谓是一箭三雕。

如果女方不同意这个办法,认为风险太大,那就可以判定,她根本不是冲着结婚过日子去的,直接分手就可以了。

广大网友们,你们觉得这个提议可以吗?

21 阅读:485840

评论列表

李逍遥

李逍遥

1407
2025-07-26 21:06

女方又不是傻子,赌男方的善良。这样干,保证有男的分手,坑死女方。

明月 回复 08-14 09:35
我觉得这里面只有你是傻子,这钱男的当彩礼直接放女方手里了,我问你男的怎么坑死女方!

星恋 回复 08-13 23:41
0利息?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588
2025-07-27 00:24

人家既然跟你要彩礼,肯定是冲彩礼来的呀,过不过日子就看你态度了。所以,当一个女人问你要彩礼的时候,你要坚决拒绝,并断绝与她的来往,惹不起总躲得起嘛。

用户10xxx22 回复 08-14 00:34
开口捞闭口捞的,你有几个钱,真正有钱的都怕喜欢的女孩子不爱钱,因为那是他价值的体现。古时候嫁妆是女子的个人财产,婆家如果动了女子嫁妆是要被嘲笑的,没文化真可怕

陈家二哥 回复 08-13 12:39
可以

寸土不让

寸土不让

460
2025-07-27 02:52

不就是彩礼分期付款制度吗?虽然降低了男性被悔婚骗财的风险。但被触碰至核心利益的女拳,绿荼,捞女会坚决反对的。

陈家二哥 回复 08-13 12:41
真把自己作价卖了,还理直气壮的,笑死仙人。古时候明媒正娶可不是彩礼,彩礼是买妾之资,是货物一样的地位,死了都进不了祠堂那种

陈家二哥 回复 08-14 13:41
如果入赘能享受媳妇一样的待遇,我愿意。 首先不和父母住,父母要帮忙带孩子,还有女人要有本事挣钱,我在家做饭洗衣服。 一个月要出去逛两次街,购物消费,一年出去旅游两次。 家里的钱要交给我保管,不然我心里不踏实,房子和财产都要写好协议有我一半。不然我老了,孤苦无依。 还有,我不愿意,不想要的时候,不准比我碰你,不然告你强奸。 我从老家嫁过来,就是个外人,什么事爸妈和你都必须让着我。

一锤定音

一锤定音

233
2025-07-27 06:12

那你让他儿子试一下,看能找到媳妇吗

eleven 回复 08-01 18:00
现在都在教育儿子不要找巴西牛排,宁愿单着

总之特别呆 回复 07-31 12:28
你能自我安慰那很好,可惜我说的可是一亿还是指的大龄女青年。就现在这结婚率你说就一千万剩女你糊弄鬼呢?

用户71xxx92

用户71xxx92

149
2025-07-27 00:51

算计来,算计去,都不结婚算了。

eleven 回复 08-01 17:58
巴西牛排送给外国人别人都嫌弃,输家才娶巴西牛排

eleven 回复 08-01 17:57
还在3000万光棍呢?不知道相亲市场是谁着急,50个巴西牛排:1个相亲男

福建的老周

福建的老周

140
2025-07-27 06:11

有女儿彩礼不要可以,但是赡养老人要做到儿子女儿一致。老人儿子养半年,女儿女婿养半年。能做到就坚决不能收彩礼。我知道有一些做女儿女婿的能做到,但是我相信绝大多数的女儿女婿做不到和儿子一样赡养娘家父母,尤其是那些老一辈没退休金的

用户14xxx25 回复 08-09 10:15
能,我妈就继承我外公部分遗产,没有遗嘱,遗产我爸是能分到的,那如果男方家庭条件差,女方没收彩礼,也不需要那么三瓜两枣,也是不需要管男方父母的

用户18xxx35 回复 08-02 15:51
第一次来中国吗?

美业免费做业包拓新客200

美业免费做业包拓新客200

75
2025-07-27 06:49

不是很妥但是可以参考可以改进。比如有些男人我只跟你拿证,不办婚礼,甚至于我几天就离婚了……男人等于白嫖;我始终认为女方嫁到男方,然后为男方生儿育女,洗衣做饭,女方的父母的养育之恩应该报答。所以这个怎么男方也得给个八万十万。

用户88xxx59 回复 08-14 06:16
你这思想就有问题

林林 回复 08-09 11:13
女方生的孩子有一半男方的基因啊,还是说女方的孩子只要叫他爸,无所谓是不是有自己的基因,又想要孩子叫自己爸,还想要有自己的基因,更是随自己性,你白嫖心态赤裸裸的。你自己去问问你七大姑八大姨,愿意让自己的女儿自己贷款结婚吗,

虚幻

虚幻

70
2025-07-27 09:14

防女方骗婚没有错,那作为女方,又得用什么方法或者手段去预防男方在婚后或者生孩子后不会善待女方?

虚幻 回复 07-28 22:28
不可否认,其实彩礼还真有点筛选的功能性。

用户10xxx92 回复 08-05 16:01
不要生小孩,到国外去做Dy

无名

无名

69
2025-07-27 07:37

我就问一句有几个男的真能自己还上?多少人婚前的车贷房贷婚后还得要女方帮着一起还呢,若是女的做全职妈妈,几个男的能还了车贷房贷还能还彩礼贷?不做全职妈妈的话叫男人他妈带娃他又不乐意,总不能女人又带孩子又上班还得帮着还娶自己的钱吧,当然有这种傻女人,若是这样我宁愿我女儿不嫁人

用户10xxx47 回复 08-13 10:59
现在结婚男生身价都在1000万以上,否则女生看不上的。结婚后女生很多就是一个摆设,不会做家务,不会育娃,不会做家务,不会孝敬长辈。男生找女生超难。我还是建议男生晚一点结婚,擦亮眼睛。

无名 回复 用户10xxx47 08-13 22:14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叫男人来排队看看有几个有千万身价的?没有太子命得了太子病

翘臀妞

翘臀妞

64
2025-07-27 06:59

彩礼是过去用来纳妾的,聘礼才是用来娶妻。妾室是私产,妻是请来掌家的。

用户38xxx14 回复 07-30 09:57
现在的女权是彩礼,掌家全都要!内斗一流!

wzcpro 回复 07-29 14:40
企业除了老板和工人,还有中层干部好吧。按你来说,月入三千和月入六千没有区别[汗]

会唱歌的鱼

会唱歌的鱼

63
2025-07-27 07:47

社会风气导致一些穷逼想白嫖?可以不要彩礼,能给岳父岳母养老么,岳父岳母住你家愿意么

用户88xxx59 回复 08-14 06:17
你嫌穷你别卖女儿不就行了,你继续等老外买你女儿吧,出来卖了还立牌坊

会唱歌的鱼 回复 用户88xxx59 08-14 09:21
呵呵,你这种光棍喷也没有用,合适的彩礼是没有毛病的,白嫖还有理?难道女方家长住你家你也愿意?照顾养老?

儿女一担挑左右一样重

儿女一担挑左右一样重

62
2025-07-27 09:25

这个人的主意打得好,用女方的身份证贷款,贷个几十万,再把女方贷款骗走用完,他就拍拍屁股离婚走人,剩下的贷款就可以不用他还了,因为有女方保底还贷。

夏末

夏末

61
2025-07-27 09:43

真可怕啊,结婚没有彩礼就算,还想着坑一笔,一结婚就离婚,男人稳赚啊

夏末 回复 该帅气用户尚未设置昵称 08-06 08:36
可能你们那里都是这种人,我是真没看见几个刚结婚就离婚的,我们这里光职工三千多人,可能你周围是吧,我现在要学着理解别人,毕竟中国太大了。每个地方不一样。同情你一下,要不然你考虑单身或者去别的地方娶老婆?

该帅气用户尚未设置昵称 回复 08-03 06:56
你不说男的结婚就离婚稳赚,哪里来的生孩子?哪里来的你说的这些?

吃饱干活

吃饱干活

52
2025-07-27 08:51

这不空手套白狼嘛,婚后男方的钱是谁的?不还是媳妇的,让女方贷款给你结婚,婚后再拿女方的钱去还贷款,你想白得一个媳妇,想的这么美…

吃饱干活 回复 用户88xxx59 08-14 08:02
谁给的逻辑,这就是现实社会给的逻辑…家可不是给你讲理的地方,媳妇更不会

用户88xxx59 回复 08-14 06:20
婚后男方的钱是媳妇的?谁给你得逻辑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9
2025-07-26 22:53

这不就是助长了江西那边整的彩礼贷?

半涉浊流半涉清 回复 07-28 16:28
女方贷款,你要的多少自己贷多少,想骗钱的怎么会去贷。

桃夭 回复 08-05 02:29
主要是房贷车贷你跟着还了半天,最后贷款清了,人家出轨个年轻的,你白干啥也没有。没保障的事儿你能愿意吗?毕竟男的看到女的房贷车贷啥反应?叫我说,女生明白这个道理太晚了。你看现在给女娃买房才流行几年,男的就跳着骂婚前买房的女的不能谈,但是他们绝口不提自己毕竟占了便宜的事情哪能说出口自然假装没这回事儿哇

孤灯清照

孤灯清照

49
2025-07-27 09:32

奇怪,能买起几百万的房子出不起十来万的彩礼!!!!连十来万的彩礼都拿不出来的男人,你有啥资格娶老婆!!!你看看那些开大奔住别墅的男人会在乎十来万的彩礼吗?自己不努力挣钱嫌彩礼高,有病!当你存款过千万的时候,彩礼是问题吗??!

用户88xxx59 回复 08-14 06:19
问题是,有钱人会买你家女儿嘛?还不是没人要才想卖给穷逼,又嫌弃人家没钱

投手彼岸 回复 08-10 14:11
不是,为什么钱多就要给你?你钱比流浪汉多,那你的钱就应该给流浪汉么?你特么什么玩意

子夜魅影

子夜魅影

48
2025-07-27 08:07

这种在我们村下辈子都娶不到老婆!

tb88432030

tb88432030

47
2025-07-27 06:24

相当于贷款分期买妻了,不离婚就把贷款供完,离婚就只花了用的那段时间的钱,离婚之后的就一刀两断,纯纯的买卖。

用户13xxx00 回复 07-28 23:13
那为啥要嫁给这个男的呢?

佛系滕哥 回复 用户13xxx00 08-01 12:06
问我有什么用,问女方啊,要高彩礼男的没那钱,一人退一步的想法是他俩想的,不行就分手就那么简单[狗头]

拿水枪呲你

拿水枪呲你

47
2025-07-27 03:55

国外没有彩礼也没这么多💨事,彩礼是封建糟粕早该取消了

曲终伊人何处 回复 07-28 10:46
你猜为啥国外宁愿各玩各的也不离婚,因为真的能因为离婚家破人亡

行坐君 回复 07-28 16:43
国外的婚姻是另一种制度,不能比

巴山夜雨

巴山夜雨

47
2025-07-27 10:16

你不找老婆不就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了吗?

沉没的南极

沉没的南极

46
2025-07-27 06:23

彩礼这事,不能全赖女性,任何奇葩的设定都是当年出现过的悲剧才出现的!!

半涉浊流半涉清 回复 07-30 10:17
因为江西独家不还彩礼,独家卖女儿。[滑稽笑]不是现在还有你们这种不承认的?Pua自己习惯了?

只是朱颜改 回复 08-02 08:12
浙江嫁妆多少?有浙江的来说一下,我在义乌还没见过。[捂脸哭]

阿明

阿明

43
2025-07-27 05:17

现在很多女的征信都不行!都带不出来那么多!

用户10xxx85 回复 用户10xxx77 07-28 13:26
确实,男的也很多,我就是太想上进了拉饥荒[捂脸哭]

用户10xxx77 回复 07-28 11:24
男的征信不好的很多都是房贷还不起做生意亏本导致的吧,很少有男的贷款去消费旅游的

台湾舰

台湾舰

43
2025-07-27 09:11

哪个傻子想的搜主意?还拿女方身份证去贷款,卧槽,你是真敢想。

陇古天涯客

陇古天涯客

42
2025-07-27 04:35

好多女的都是找冤大头化债的,能贷的出来才有鬼了[哭笑不得]

用户30xxx59

用户30xxx59

39
2025-07-27 06:43

你就没搞明白会出现天价彩礼的本质原因

用户10xxx77 回复 07-27 15:35
古代妻的地位很高的,也是贼有钱,聘礼是女方的,嫁妆是妻子的,古代的妻是管家里财政的,贼有钱,妾才没地位是商品

wzcpro 回复 07-27 10:04
说得好像女人想嫁富人别人就一定要娶她一样[抠鼻]

tnmptWupndkuwmu

tnmptWupndkuwmu

37
2025-07-27 07:53

真正看上你人的用不了多少彩礼,更不会要出天价彩礼,看不上你才会拿高价彩礼弥补心里的不满意,

宇宙中星云

宇宙中星云

36
2025-07-27 09:26

不想给彩礼那就上冂呀!小孩跟女方姓。

头大的是儿子 回复 07-27 11:47
那上门不用给彩礼,是不是也要收彩礼?是的话,我去做上门女婿

安静

安静

35
2025-07-27 06:46

首先,结婚后男的也可以提出离婚,所以可以认定,男的就是骗色又骗钱的,其它的都是借口。

随风的风 回复 07-27 09:59
贷出来的钱给了女方父母的,骗什么钱?

半只青蛙

半只青蛙

35
2025-07-27 07:59

为了二两咸菜钱,请不要侮辱大家智商...

卿溪客

卿溪客

34
2025-07-27 07:30

可以,男方入赘按这套来[抠鼻]

何足道哉鸣呼哀哉

何足道哉鸣呼哀哉

34
2025-07-27 06:26

这是房地产塌房后为银行开展的新业务吗?[滑稽笑]

386旅陈庚

386旅陈庚

34
2025-07-27 09:03

建议认为彩礼高的男士去找外国老婆!老外不要彩礼。认为男方实力不足的女士找外国老公!老外财大气粗

386旅陈庚 回复 用户10xxx44 07-31 10:46
那彩礼高吗?

用户10xxx44 回复 07-31 08:02
不好意思啊!让你见笑了,我们云南娶老挝越南缅甸女人,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因为那边习俗都是女人干活[微笑]去老丈人家可以当土皇帝[静静吃瓜]

东不郎

东不郎

33
2025-07-27 09:27

你画个圈让人家跳,有这能耐还要焦虑彩礼?

梦见未来大本营

梦见未来大本营

33
2025-07-27 07:42

看似有些合理:但是女方及方家人不会同意的;她们没有必要为一个负债的女婿去承担一辈子的风险,这不现实也没有任何亲情感情可言了,另外说明也没有实力,在没有亲情的基础上。如果是:想要彩礼,除了男女之间感情之外;可以让女方自己人去商量:在女儿幸福与女方家人利益之间去做选择,即:要么减少自己的幸福指数换女方彩礼,有房没车或夫妻共同还房贷车贷或者是夫妻双方贷款给彩礼,而不是由男方或女方贷款给彩礼。

梦见未来大本营 回复 07-27 07:59
这样的好处在于:首先明确一个事实,那就是财产债务为夫妻共有;其次,如果是债务没还完难,想离婚也难,因为会涉及到债务分割与银行的问题,不管是哪一方提出离婚,都必须做出重大的让步,离婚方付出多从而降低离婚念头。

A-MIS黎

A-MIS黎

32
2025-07-27 09:03

男方不愿给彩礼,女方愿给彩礼、你愿意上门吗?都是人,为什么要歧视女性呢?

用户10xxx05 回复 07-30 09:02
你给彩礼我愿意上门啊,你给吗?

A-MIS黎 回复 用户10xxx05 08-03 07:37
那肯定给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32
2025-07-27 06:56

那银行赚大了,无论离不离婚银行都袋装平安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32
2025-07-27 08:08

人家又不是要钱,人家要个态度……你这是什么态度?

 *^_^*速度,

 *^_^*速度,

32
2025-07-27 09:50

人家说的天价彩礼、正常现在十万块是要拿的、一点不拿、白捡的媳妇婆家也有人嚼舌根、背地里看不起。除非男方学历高工作好家庭条件好、女的就图男方人和家庭条件好了。比如男方家里有两个儿子、家庭条件一般、你说老大结婚女方不要彩礼?你不要看你好说话、以后好处都给老二了。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31
2025-07-27 07:27

结婚没两年过不下去要离婚,怎么办?男方结婚后收入不佳,还不起贷款又怎么办

要一一一六

要一一一六

31
2025-07-27 08:02

别带节奏了,行不,彩礼20来万很正常的,这是女方衡量男方经济实力的正常方法!

雪碧 回复 07-27 09:59
衡量南方经济需要彩礼?交往过程不知道对方经济情况?还是交往的前提只有对方经济一条?不需要考虑人品,能力,潜力?你这么说还是那句话,有钱结婚没钱不谈对象不就行了

正直的人

正直的人

31
2025-07-27 09:22

娶不起别娶,用女方名字贷款,婚后一块还,有意义吗?谁是傻子。

混沌初开振兴中华

混沌初开振兴中华

30
2025-07-27 08:45

这样确实也不好,这对女方来说吃亏了点,这种会造成男人过几年日子就离婚,用很少的钱白嫖,那些说用贷款的钱还是没考虑贷款成本,这个要加上离婚条件,还有要加强婚姻法,把通奸强制写进法律。

该帅气用户尚未设置昵称 回复 08-03 07:23
照你这么说现在女的零成本,是不是也容易乱搞[得瑟]

头大的是儿子 回复 该帅气用户尚未设置昵称 08-03 09:09
男女都一样,男的出去嫖,女的出轨,孩子都不是男方的,还理直气壮的说自由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9
2025-07-27 07:34

婚姻到了这个地步还有意义吗?

用户84xxx92

用户84xxx92

29
2025-07-27 08:14

专家变砖家再到叫兽,完成了蜕变

爱心大爷biubiubiu

爱心大爷biubiubiu

28
2025-07-27 05:23

结婚了贷就是共同贷款,不结婚了贷就是女方自己的贷款,男方跑路女方还要自己扛利息,所以是傻子想的方法?

用户10xxx32 回复 07-27 06:51
没毛病,贷出来的钱,已经全给女方父母了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27
2025-07-27 09:42

实事求是说,如果真这样提议,估计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女方会直接拒绝,这还不如直接提出分手算了,也就是个段子吧……

风宇同行

风宇同行

26
2025-07-27 09:52

那不也是空手套白狼?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25
2025-07-27 05:01

没一个银行会发放这样的贷款

东芬

东芬

23
2025-07-27 08:39

那女方陪你睡觉,为你生儿育女又怎么算

用户10xxx05 回复 07-30 09:05
那男的陪你睡觉怎么算?孩子不是你的吗?不喊你妈妈?以后不养你?

老航

老航

22
2025-07-27 07:15

柚子(幼稚)的想法💡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2
2025-07-27 07:40

人家要的是个态度,你这算态度么

双子座_鹰鹰 回复 07-28 00:03
其实很多婚姻的不幸福都是源于自己对自己的认知不足,及对对方的需求不明,比如,找个业务就不能限制对方喝酒PC,找个老实人就不能要求挣大钱,多余的就不说了。另外,高额彩礼什么也保证不了,反而容易错过自己的好姻缘,高额彩礼本质上就是卖姑娘。看你ip也是北京的,你要知道北京一般是没有彩礼这说的。

双子座_鹰鹰 回复 07-28 00:06
所以,就别说什么彩礼是态度了,这个要是态度,那就不禁反问,女的对男方的态度在哪里?

用户33xxx68

用户33xxx68

22
2025-07-27 06:34

婚礼如今都变成生意了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21
2025-07-27 07:27

其实驴也是这样想的

阿白

阿白

20
2025-07-27 01:36

彩礼就好比拍卖,价高者得。你想分期,你的竞争对手就会全款拿下。

用户10xxx32 回复 07-27 06:32
你这说的就是社会现实了,确实男多女少,男的又想传宗接代

ucNew 回复 用户10xxx32 08-12 11:21
现实是,符合女方条件的,男少女多。单纯就彩礼来说,那些买媳妇的光棍也能出得起,但有女生会嫁么。彩礼是以女方不离婚为前提的,所以应该规定彩礼10以内必须返还

a木子

a木子

17
2025-07-27 13:57

虽然我是男的,也觉得这样提议的脑子有毛病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6
2025-07-27 06:19

银行凭什么给你货款

用户10xxx32 回复 07-30 06:18
所以啊,女的能贷出来1亿,他也会还,什么女的能贷1亿出来,有这本事的还能看上他,他还怕什么还不起。普通人年入20万的,你也最多能贷出50万

用户10xxx32 回复 07-30 06:22
他那设想就在,能贷出多少是你本事,无抵押贷款,普通人本来也贷不出来多少钱。

Mr simple

Mr simple

15
2025-07-27 06:47

脑子进水了

我粑粑

我粑粑

15
2025-07-27 09:47

结什么婚嘛,单着不好嘛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4
2025-07-27 08:10

怎么说呢,这是个社会问题。现在要男方给女方父母养老,男方基本不会愿意,但是女方却要给男方的父母养老。现在来说彩礼问题。其实只要一条就能解决问题,就是给女方父母养老。这种什么便宜都想占,什么责任都想撇清的,基本注定孤独的。

胖丫的大脚丫24

胖丫的大脚丫24

13
2025-07-28 16:00

干嘛结婚呢,怕人家要钱就别结啊,不然就去找不要彩礼的人啊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2
2025-07-27 09:50

这河南人无耻体现的淋漓尽致

程玉

程玉

12
2025-07-27 10:25

高手啊

TMF7752

TMF7752

12
2025-07-27 16:46

不娶,不是没有了这些糟心事儿了吗,看把你脑子费

习惯孤独

习惯孤独

11
2025-07-27 08:55

我觉得,彩礼要是给女方带回的,那没什么,算是两个新人的家底。多点少点无所谓。要是带不回,这方法是不错的。

用户63xxx41

用户63xxx41

11
2025-07-27 06:21

高彩礼虽然是不正常!但是同样的你家有皇位吗?人家赶着跟你结婚?结不起咱就单着,别说丢人现眼的话,不然跟小仙女有啥区别。

比较是偷走幸福的贼

比较是偷走幸福的贼

11
2025-07-27 13:28

自己贷款娶自己[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真能想啊,觉得礼金高不答应不娶就好嘛,何必捆一起,还生孩子害下一代

东方风云

东方风云

11
2025-07-27 07:26

其实彩礼多少都无所谓!关键是能给多少陪嫁?要得起彩礼就要给得起陪嫁!彩礼和陪嫁在古时候都是给儿媳妇的一个保障!是男女双方父母给孩子的一个帮助!古人讲究门当户对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单纯的索取彩礼没有陪嫁那就是纯纯的生意了!

用户16xxx98 回复 07-27 08:55
古代嫁妆是女子的私产

东方风云 回复 07-30 11:04
是的,得多读书!

用户12xxx95

用户12xxx95

11
2025-07-27 18:52

你这样做,你一辈子肯定是光棍

lvs_扫地僧

lvs_扫地僧

11
2025-07-28 06:17

我觉得奇怪,彩礼不是强制,完全是两个人协商,男方如果嫌彩礼高可以找彩礼低的嘛,女方如果嫌对方不给彩礼也可以找给彩礼的嘛,这玩意自愿!你不能不想给彩礼还非得想跟人家结婚吧?

用户17xxx27

用户17xxx27

10
2025-07-27 11:18

男方要乐死,成本低,天天换老婆,只要求女方不离婚,没说男方不可以离婚,。男方又没贷款压力。

-RAtDotL-

-RAtDotL-

9
2025-07-27 09:27

总是嫌彩礼多,其实问题很容易解决啊。嫁女儿的时候,父亲坚决不收彩礼就好了。做事贵在坚持,只要现在反对收彩礼的人,坚持反对,几十年后,自然没有彩礼了。

wy

wy

9
2025-07-27 08:20

想这办法的是放贷的吧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9
2025-07-27 06:55

他是不用讨价还价了,按他的设想,彩礼多少全看女人到银行能凭本事贷出来多少

阿兰若

阿兰若

9
2025-07-27 22:55

那男方如果要求离婚呢?离婚后债务都成女方的了,女方自己花钱掏彩礼娶自己以后还落了个二婚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9
2025-07-28 07:43

想多了,即使分媳妇有几千万人讨不到老婆的,女少男多

玫瑰云

玫瑰云

8
2025-07-27 12:46

屁,银行拉生意,那贷款利息是不是免费呢,打的算盘珠子蹦脸上了

一路向南

一路向南

8
2025-07-27 13:54

不嫁你,这样行吗?

神魂颠倒

神魂颠倒

8
2025-07-27 09:59

鸡毛用,为什么会有彩礼?主要是适龄结婚女性是稀缺资源,稀缺资源你不给钱不给物资有人给,所以为什么你认为有稀缺资源的商家要贴钱和顾客做买卖?

wzcpro 回复 阿螺 08-11 13:25
城市多剩女,农村多剩男。所以,数量都是不缺的。只是双方走不到一条心[抠鼻]

阿螺 回复 08-08 12:49
讲道理,大城市或许不稀缺,我老家那个小县城是真的稀缺,我几个堂弟表弟,全都到三十,还都单着呢!我们那儿愿意结婚的女性,抢手程度已经夸张到前一天一个女的刚离婚,第二天就有媒人上门,问她二婚想找个什么样的了。

漫游者

漫游者

8
2025-07-27 06:15

银行是傻子?

放下,自在

放下,自在

8
2025-07-27 12:10

sB,女方贷款跟你结婚

哇哇

哇哇

8
2025-07-27 08:47

为什么这些专家总盯着彩礼不放

阿螺 回复 08-08 12:45
我也想说啊,彩礼又不是强制性给的,你不想给 完全可以不给的嘛,结果还在网上吵翻天了,这有什么好吵的。

黎平 回复 07-29 09:06
因为砖家解决不了耳环姐[得瑟]

法  海

法 海

8
2025-07-27 17:36

娶不起就别娶,可以换个不要彩礼的,人家养那么大,凭什么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8
2025-07-28 07:16

男方根本不想付出真心,说的冠冕堂皇。

Ivin Wong

Ivin Wong

8
2025-07-28 09:25

分分钟的算计,女方是明刀明抢,男方是暗里算计

星期六

星期六

8
2025-07-29 17:31

老是听见天价彩礼,我这里没有见过啊,我估计是个例吧。

坚守

坚守

7
2025-07-27 07:03

倒不如,彩礼分期,这一项分期付款协议公证一下。

扬鞭策马

扬鞭策马

7
2025-07-27 07:14

现在都是要求有房有车无贷款,狼多肉少,爱娶不娶,这咋办?[滑稽笑]

红枫无银

红枫无银

7
2025-07-28 15:35

想怎么滴怎么滴,男方可以不娶,女方也可以不嫁。婚姻自由,谁都不用管谁。娶不娶媳妇,嫁不嫁男人更跟别人没关系。

-jj向-

-jj向-

7
2025-07-28 14:29

果然是砖家,变相的给银行拉业务,只有银行稳赚不赔

k雨过听风

k雨过听风

7
2025-07-28 16:17

对于彩礼不赞成不反对,社会上大部分家庭拿出几十万不是易事,只要不是攀比风作怪,只要自己家能勉强拿得出来,这不只表面上的金钱买卖,这包含着尊重和承诺的内涵,仅就从读高中起算,读完大学大专高职等学历的得花多花多少钱,做为家长的心中有数吧,人得有良心不能全为自己利益着想!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7
2025-07-31 07:50

女人借婚姻捞财是事实

用户78xxx52

用户78xxx52

6
2025-07-27 01:34

彩礼结婚生子了就算彩礼,没生子离婚了不退就算诈骗,这下就解决了中国人口下降的问题。

lyh 回复 07-29 16:59
视奸都出来了也不提下?

黎平 回复 lyh 07-30 11:38
不是你看什么不行非得盯着别人看,你自己不会觉得尴尬吗[哭笑不得]

王雨辰

王雨辰

6
2025-07-27 08:51

然后你会发现,女方已经背了二十多万的贷款,就等你的彩礼呢,现在一分钱也贷不出来

csmmm4207

csmmm4207

6
2025-07-27 09:55

这样子搞也没意思的,应该要求男方的彩礼结婚的时候女方带回小家才行,否则这么高的彩礼,小家能有好日子过?

座地鼎

座地鼎

6
2025-07-27 16:59

用这样的方法可以说你一辈子都找不到老婆

ด้้้้้็็็็็้้้้้็็逝水

ด้้้้้็็็็็้้้้้็็逝水

6
2025-07-27 11:13

男人也想骗婚了?[思考]

无所谓啊70

无所谓啊70

6
2025-07-28 16:45

想啥呢,结婚后的财产都是共同财产,想法确实不错但法律不支持。不过也有办法,可以通过第三方,婚前男方打款至第三方,然后由第三方代还可以实现。但相应的也有很多问题,第三方可不可信是一方面,利息可是纯亏的

阿白

阿白

6
2025-07-28 17:39

沉思,他为啥不直接找不要彩礼的女生?我周围没有要彩礼的女孩子,发小,同学,同事,都没有要彩礼的。同意他这主意的女方肯定也可以一步到位干脆不要彩礼啊,他吃饱了撑的要替银行发展贷款业务吗?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6
2025-07-28 08:22

你这不是按夜算吗,一天比去夜总会还低,女的肯定不干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6
2025-08-12 19:42

现在都是卖女儿了,根本不是嫁女儿

六分热度

六分热度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