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6冠真的比詹姆斯统治东部8年难吗? 我看未必! 1、6进总决赛6次夺冠固

美式居合 2025-07-08 19:27:27

乔丹6冠真的比詹姆斯统治东部8年难吗? 我看未必! 1、6进总决赛6次夺冠固然值得佩服,但是职业生涯那么长,其他年份去哪了?就好比你每次都饿3天再去吃饭,吃下十碗米饭应该可以吧。但如果你天天都吃八碗米饭,你能坚持多少天呢? 2、能够打进总决赛说明球队本身还是有实力的,进去总决赛之后夺冠概率就是50%,也就是说,跟你竟然到只有一支球队。而统治东部八年,说明这八年期间你都要跟15支球队竞争,你必须连续八年保持高效发挥,也不能有伤病,身体素质要求极高。 3、进总决赛夺冠的概率跟运气有一定的关系,但连续8年打进总决赛就不能说是运气了,是绝对实力的证明,从古至今拿六冠的球员不止一个,但是连续八年统治东部打进总决赛的,只有詹姆斯一人!

NBA从来就没有什么总亚军的说法。因为总冠军是最强的球队这个是毫无疑问的,但总决赛失利方不代表他就是第二好的球队。了解当年NBA格局的都知道,当年东部冠军的实力甚至排不进西部前四。热火除外。

乔丹生涯多长啊??1984年进联盟,生涯前六年没夺冠,后面三连冠后退役,95-96赛季常规赛末尾回来打了半个赛季,96-98三个赛季又夺冠。真正的球员生涯不到12个半赛季。一半时间在夺冠。至于奇才别提,那会纯是为了当老板出来玩票,退役后压根也不保养身体已经生锈了

1 阅读:6857

评论列表

嶔崟

嶔崟

62
2025-07-11 17:50

乔丹时,东强西弱!詹姆斯时,西强东弱!这就是冠军的区别!乔丹那时东部凯子,活塞,红牛进决赛大概率夺冠!而西部只有湖人能夺冠!詹姆斯时,东部有拿得出手的球队吗?而且东部球星质量整体也是低西部太多!

蜗牛的壳 回复 07-18 20:28
首先,你是去掉了公牛,一支球队会和本区球队打更多的次数,所以公牛压下了本区的胜率;其次,虽然总胜率差不多,但东部强弱更分明,也就是菜鸡队更多,超强队也更多,公牛想突围也更辛苦。

sx6564 回复 蜗牛的壳 08-06 12:10
你就算了吧公牛好歹中等球市,还能有人愿意来,加上乔丹最多一轮游,选秀签很高容易选人才,詹姆斯带队几年就联盟第一了,吸引不开属性,选秀也没好签,走了之后欧文3年带队倒数才拿的状元签。

笑青天

笑青天

53
2025-07-08 21:34

说的不错,连续进总决赛也体现了他的实力,绝对不差,但是其中有六个亚军也说明了他的上限,离巅峰终究稍逊一筹。所以请有点自知之明不要碰瓷goat好吗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52
2025-07-08 20:27

连续八年进总决赛,不错,东部你很强,但是拿冠军少,整体来说你很弱。

流云已淡 回复 08-10 22:55
是球队相对弱,除了20年的对手,其他总决赛詹姆斯带队打的对手都很强,小牛那年也很强虽然全明星就诺维茨基一个,但球队整体实力很强,加上那年詹姆斯确实没打好。

流云已淡 回复 08-10 22:56
可是詹姆斯在西部也那了总冠军。

boilingpirate

boilingpirate

47
2025-07-14 01:12

八年统治东部比六年两个三连冠的王朝统治整个联盟厉害。你是吃拧了吧?

喜来登 回复 07-26 08:08
他是布朗尼

悠悠草心

悠悠草心

39
2025-07-17 05:46

我连续十几年统治小区东部篮球场呢,把一群小学生打得都叫我师傅,我骄傲了吗[捂脸哭]

用户96xxx52 回复 07-24 00:50
你能打一群库里的话,慕斯早就招募你了[笑着哭]

陈年老铁 回复 07-17 22:36
你都飘了

将就的过吧

将就的过吧

37
2025-07-16 20:40

别傻了。但凡詹姆斯在一个队取得今天的成就,没有人会质疑詹姆斯历史前2的地位。散装,确实也是他的实力,但没有脱离正常概念。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29
2025-07-09 11:28

贝勒爷更牛逼,不用换队就能八进总决赛,还是在西部

用户18xxx01 回复 用户18xxx81 07-26 18:35
什么🐶屁“老詹”?那是你家的大黄🐶!

用户18xxx81 回复 07-26 15:12
跑路的是老大?那个队可以说是老詹的?

alone

alone

22
2025-07-11 10:32

詹娘们能在总决赛上两次4比0两次4比1,输得干净利落也是个人才,真有“统治力”

天天冇太阳

天天冇太阳

22
2025-07-10 20:59

年年考本班第一,但经常不是年级第一。

用户12xxx42 回复 08-01 19:41
NBA没有亚军,傻逼,你这是第二吗,也可能是第九

kampampx27 回复 07-28 17:54
现在知道正常球迷为什么都讨厌詹姆斯粉丝了吧?[静静吃瓜]

tango

tango

22
2025-07-17 10:05

真的是服了这群大眼密,居然还有人说高考29次比高考700分更难。大眼密的逻辑是高考700分的人年年都这么多,能考29次高考的只有一个人。真是脑子没进水都做不了大眼密[捂脸哭]

爱光明

爱光明

17
2025-07-09 13:14

为了捧老詹都没底线了,各种角度的

春去秋来

春去秋来

15
2025-07-17 09:11

乔丹最大的失败就是进总决赛都拿冠军了,不然稳压詹姆斯

Z柏松 回复 07-22 14:28
没有亚军 影响了乔丹的历史地位

听懂已是曲中人!

听懂已是曲中人!

13
2025-07-09 12:15

角度惊奇[捂脸哭][捂脸哭]

福叔

福叔

13
2025-07-17 19:42

八进总决赛是两次抱团三巨头,历史上唯二两次由三只球队老大巅峰年龄(平均26)抱团球队热火和骑士2.0。

我很无聊

我很无聊

12
2025-07-16 23:55

韦德,波什,欧文,乐福,这些CBA都能统治东部4年,这样对比詹姆斯是不是高大尚很多![抠鼻][抠鼻]

熊大爷

熊大爷

11
2025-07-17 13:13

20年换了51个首发队友,一共4个首发队友每年换2.5个,季后赛罚下对手40人,各种下三滥手段用尽了还是收获6亚。。。。没有超巨队友时打个弱鸡奇才都得裁判爹全力输出6场罚下5人,第一场阿里纳斯罚下巴特勒5犯,第二场巴特勒罚下阿里纳斯5犯,第三场海伍德罚下阿里纳斯巴特勒双5犯。。。至于霍华德罚下3场,奥拉迪波单节3犯这种就更多了。。。。乔丹有这待遇能把活塞打出💩来,自己废队友打法不承认,扯别人队友好,谁有詹软的萝莉岛好啊,没有大交易好队友和裁判爹,詹软带队还不如安东尼,腆着脸吹统治东部,带着裁判爹和3巨头打人家单核奥拉迪波们很露脸吧,沙币

星羿

星羿

10
2025-07-09 21:57

连续进总决赛,却胜率不高,这是西强东弱最有力证明。

用户10xxx67 回复 07-17 08:11
而且这还是在到处抱大腿组三巨头的情况下。东部本身球星就不错,结果MVP榜前十的三个巨星还抱团组三巨头了。这样的球队在东部进总决赛真的值得炫耀吗?

Chen chen chen

Chen chen chen

10
2025-07-09 01:31

他是詹粉丝肯定是这样说的啦!一个懂篮球的人就知道谁是历史第一

二郎

二郎

9
2025-07-17 12:40

乔丹:我说我不是goat你们不同意;姆斯:我说我是goat你们也不同意。格局啊

爱已疲惫

爱已疲惫

8
2025-07-17 09:25

詹姆斯差的是顶级教练。不然八连冠

用户10xxx35 回复 07-18 19:30
傻子!你让波波维奇去教詹姆斯你看詹姆斯愿意吗?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你让詹姆斯像邓肯那样限制得分!现在也就18-19分场均!结果就算让他多拿1个总冠军又有屁用?

Willy 回复 08-05 11:00
老䟋不背刺韦德的话,斯波就是三连冠神级教练了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8
2025-07-23 12:40

有亚军?公公自封的[得瑟]

西辞

西辞

8
2025-07-29 21:29

拿6冠的球员确实不至一个,但两个三连冠只此一个

资深评论员 回复 一个好人 08-17 02:37
8连冠8支球队,比打季后赛的球队还少。[哭笑不得]

一个好人 回复 08-11 13:23
8连冠不算连冠,无语

天狼星

天狼星

7
2025-07-14 08:34

刷子不要再碰瓷神了。[作揖]

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

6
2025-07-18 17:41

原来这个群体就是这么不要脸的么?

eisfeuer

eisfeuer

6
2025-07-17 10:23

连续八年打进总决赛只能说明东部若

V霸

V霸

6
2025-07-18 20:01

你是地主家的儿子,东部弱鸡,统治8年有脸吗?拿几个冠军说说,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6
2025-07-26 16:13

篮球课堂——乔丹离开后的公牛 Vs 阿摊离开后的骑士——“王者”留下的遗产Vs“吸血鬼”丢弃的躯壳——(1)一飞冲天之前的乔丹,已经是全能之王(打出过35-8-8),为了建立王朝,乔丹全面放弃球权(数据退缩到32-6-5),让角色球员各司其职、各擅所长——(2)待到93赛季,球队文化、战术素养、球员的技术与心理,均进入了最佳状态,芝加哥成了真正意义的王者之师!——(3)93年秋天,乔丹离开球队,带走了致命一击的个人战力,但是留下了冠军的战术基因、贵族气质,与不屈精神!——(4)阿摊投奔的所有球队,都受挟于阿摊的网红身份,被迫采取“寄居蟹”建队模式——让所有球员围着阿摊转,为阿摊供血、替阿摊擦屁股!——让蟹头阿摊 吸血全队,并掌控全队!——阿摊一荣、全队俱荣!阿摊一损、全队俱损!——(5)阿摊离队,相当于敲碎蟹头、毁弃茧房;习惯了为阿摊供血的虾兵蟹将,顿时成了无头的苍蝇、四散奔逃的猢狲!

Prince Charming

Prince Charming

5
2025-07-11 16:30

詹詹又要历史地位了

熊劲

熊劲

5
2025-07-17 08:32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5
2025-07-30 16:00

特殊群体真恶心,一天不做妖就没存在感。

123

123

5
2025-07-30 18:27

一个三姓家奴的懦夫,一个彻头彻尾的篮球之耻,一个投机取巧的跳梁小丑,注定会被钉在耻辱柱上被前辈看不起同辈教做人后辈不服气,只会摊手下跪甩锅抱团走步刷分的篮球商人,让湖人和NBA沦为一个笑话

漂泊的云

漂泊的云

5
2025-08-11 11:14

看来又是个脑袋长在肚脐下面的编子!证明一,你的比方一绝对是无脑之人的构想。证明二,nba东部就15支球队,你让老詹跟自己球队也较劲?证明三,老詹连续八年进总决赛的球队在东部有对手吗?前四年抱团热火榨干巅峰韦德、波什等,后四年的欧文、乐福等。在字母和塔图姆等还没成长起来时,哪里找对手?你还不知道伦纳德一人去猛龙就把老詹吓得屁滚尿流的逃至湖人?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5
2025-08-14 08:58

在热火的四年,没有年年总冠军已经够丢人了,哪里还有脸在这逼逼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4
2025-07-11 14:56

乔丹打了15年,另外9年在干啥,进过总决赛吗?

yyds乔丹1979 回复 08-03 22:21
乔丹前6年干什么去了,为什么没夺冠?这是黑子言论。解释如下:因为乔丹进联盟前公牛队战绩倒数,票房惨淡,是乔丹让上一个赛季票房惨淡的公牛队重新进入季后赛,首年遇东部第二的雄鹿,第二个赛季乔丹只打了17场脚掌骨折,季后赛前几场复出对阵豪门绿凯单场拿下63分得分(至今未被打破),尽管公牛最终被淘汰,但他的表现让伯德叹服。第三个赛季乔丹场均37.1拿下得分王,一阵,又被王朝球队绿凯淘汰。第四个赛季(皮蓬菜鸟赛季)乔丹场均35.7拿下得分王、MVP、双一阵、抢断王、DPoy 仍然被活塞淘汰!后又连续两次遇两连冠的活塞。试问乔丹在生涯前6年除了皮蓬在90年进了一次全明星外,其余连一个三阵和全明星队友都还都没有!这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冲出东部呢?两次在东决输给活塞(一次打6场,一次抢七)很丢人?事实上是乔丹仅带领一个全明星球员硬刚联盟28位全明星(其中10位75大巨星)拿下6冠,打服全联盟的。而詹姆斯抱团别队大当家(光状元都两个)搭档7位全明星球员)才拿下4冠!且论季后赛总决赛的场均分和效率值均不如乔丹。你还有脸说乔丹?90年代你看过几场球?真是球盲,而且脸都不要了!

yyds乔丹1979 回复 08-03 22:21
乔丹前6年干什么去了,为什么没夺冠?这是黑子言论。解释如下:因为乔丹进联盟前公牛队战绩倒数,票房惨淡,是乔丹让上一个赛季票房惨淡的公牛队重新进入季后赛,首年遇东部第二的雄鹿,第二个赛季乔丹只打了17场脚掌骨折,季后赛前几场复出对阵豪门绿凯单场拿下63分得分(至今未被打破),尽管公牛最终被淘汰,但他的表现让伯德叹服。第三个赛季乔丹场均37.1拿下得分王,一阵,又被王朝球队绿凯淘汰。第四个赛季(皮蓬菜鸟赛季)乔丹场均35.7拿下得分王、MVP、双一阵、抢断王、DPoy 仍然被活塞淘汰!后又连续两次遇两连冠的活塞。试问乔丹在生涯前6年除了皮蓬在90年进了一次全明星外,其余连一个三阵和全明星队友都还都没有!这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冲出东部呢?两次在东决输给活塞(一次打6场,一次抢七)很丢人?事实上是乔丹仅带领一个全明星球员硬刚联盟28位全明星(其中10位75大巨星)拿下6冠,打服全联盟的。而詹姆斯抱团别队大当家(光状元都两个)搭档7位全明星球员)才拿下4冠!且论季后赛总决赛的场均分和效率值均不如乔丹。你还有脸说乔丹?90年代你看过几场球?真是球盲,而且脸都不要了!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4
2025-07-18 15:39

为了流量硬扯两个人瞎比

掐指算到你

掐指算到你

4
2025-07-16 18:02

乔丹应该庆幸不在这个年代,不然杠他的大有人在。

天天

天天

4
2025-07-17 20:54

刚开始进联盟时候是魔术师和大鸟神仙打架的年代,之后好几年都在和活塞坏小子来回纠缠,那几个货几乎都是恶意犯规的,就顶着这样的对手拿了第一个冠军,中间几年去打棒球了[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老郑

老郑

4
2025-07-17 19:39

冠军代表整个团队发挥都非常出色,我们讨论历史地位时,看重的一个人精神属性,能够激励人积极向上的,努力拼搏的精神,所以,请不要拿冠军数来衡量历史地位,国军和伪军能相提并论吗,那不是一个层级的,所以我呼吁大家,请不要再侮辱乔丹和科比啦

Pan-逆期

Pan-逆期

4
2025-07-19 15:13

心机詹生出脑残粉,不看看大黄是什么进总决赛吗?东部唯一豪强球队,常年八打一就是死不承认,你家大黄被打跑到西部,除了缩水赛季,总决赛地板是什么颜色都不知道

用户93xxx71

用户93xxx71

4
2025-07-21 02:46

两度父子同台确实是nba历史第一人[拍手]

用户89xxx94

用户89xxx94

4
2025-07-26 14:26

你是个什么怪胎,也敢置疑乔丹,充其量也是詹密罢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4
2025-08-02 19:51

阿摊悖论·解密——最拙劣的技术、最霸道的球权———阿摊配合资本“玩弄了人间”———(1)面对质疑“阿摊没有技术”、“阿摊看不懂复杂战术”,特殊群体的温和派通常会反问:“难道球队管理层都是傻z?”——“难道教练都是傻z?”——不妨为特殊群体设想一下——(2)只要“你”足够不要脸,且足够幸运、在“不要脸大赛”中被星探扫中,那么所有的资本都会成为傻z,所有的导演都会成为傻z,把你送上春晚舞台,到全国人民面前丢大脸、挣大钱!——你将和阿摊一样“用最拙劣的技术 享受着最盛大的舞台”——然后,轮到你的饭圈 傻z们替你出面质问那些质疑者:“难道资本都是傻z?”“难道导演都是傻z”?——(3)阿摊是“网红超级怪·成长”不可复制的孤本:网红蛋被偶然发现、资源主动注入、网红蛋壮大、资源被虹吸、网红怪长成、资本与规则被反噬、网红超级怪问世——(4)当无数资本的泵管都挂到了它的肚脐眼上,篮球世界的正常规则——教练的战术板、裁判的哨子、队友的尊严、对手的权利 都将被它玩于股掌之间!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4
2025-08-07 12:47

阿摊·技术档案——论阿摊的防守能力——(1)阿摊力量顶级、体型硕大,非常适合锋线的顶防; 但是顶防非常耗体力,且需竞争精神;热火时期,阿摊曾有过出色的顶防回合,但是这种事他不常干——阿摊不愿去油漆区,除非万不得已!——(2)阿摊直线冲刺速度顶级!抢断对方的传球有优势!事实上,抢断传球是阿摊在防守方面最亮眼的表现!媒体和特殊群体正是因为如此,大吹特吹“阿摊防守顶级”——(3)阿摊的重心太高(他弯不下去),面对技巧型锋卫,阿摊的防守容易被“一步过”——(4)阿摊的横向移动 缺乏灵活性与爆发力,技巧型锋卫的体前变向 很容易把他钉在原地;同时也使得他在协防中无法对就近的进攻者形成有效干扰——(5)阿摊的助跑弹跳接近顶级,适合追帽(阿摊在防守端的遮羞布之一)——(6)阿摊的原地弹跳能力一般,所以在进攻端几乎看不到他在篮下干拔炸扣(乔丹、科比、坎普常干的事)!在防守端,这个缺陷也导致他不敢去篮下直帽(担心被隔扣)——(7)阿摊在防守方面有两个致命缺陷:一是看球不看人,经常把防守对象漏个干净!二是精神懈怠,防守效果如抽风!——(8)他的“五次一防”怎么来的!去问钩子和阿摊的媒体公司吧!

逆时针

逆时针

3
2025-07-17 10:03

赢你都不服,刷捏数据有毛用,比赛不是谁赢谁厉害?4-0横扫你有统治力,还是回回和你抢7有统治力

纳尼

纳尼

3
2025-07-17 16:14

哈哈哈哈哈,说得好,说得太好了!一个只能在一个球队夺冠的人,也配当第一人!而老詹可是游牧王超的开创者!

罪恶老鸟

罪恶老鸟

3
2025-07-19 19:35

鲨波一

锋瑜人生

锋瑜人生

3
2025-07-20 11:12

统治东部?东部总冠军吗

maris

maris

3
2025-07-20 21:56

孩子你得知道,乔丹进联盟未得总冠军时的黑白对抗时期的凯尔特人和坏孩子军团,在历史上都是赫赫有名的强队。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5-07-20 14:18

这是又要换条赛道去碰瓷帮主吗?

[呲牙][呲牙][呲牙]

[呲牙][呲牙][呲牙]

3
2025-07-21 12:42

你们说亚军和没进季后赛是一样的,那么有MVP和FMVP的詹姆斯说你们没FMVP是CBA队友是对的,别双标

A不咬人的独狼

A不咬人的独狼

3
2025-07-21 21:25

越洗越脏而不自知

文武之道

文武之道

3
2025-07-21 18:42

必须客观公正的看待问题,詹姆斯也是一位很伟大的球员,但是从荣誉角度看詹姆斯无法超越乔丹。虽然说总冠军某种意义上是天时地利人和,但是得到了就是得到了,没得到就是没得到,没有什么借口可言。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3
2025-07-22 23:57

但凡有粒花生米,你也不会醉得这么历害

用户89xxx54

用户89xxx54

3
2025-07-24 22:57

谁的fmvp多谁伟大,谁的三连fmvp多谁无可置疑

水鱼

水鱼

3
2025-07-23 12:14

悄悄的问一下,詹姆斯在热火的以后的八年东部有强队吗?我记得也只是雷阿伦加盟热火前一年的凯子算是强队,以后的就没有强队了

厚懿

厚懿

3
2025-07-23 02:59

脑残。詹姆斯所在东部时有几支强队?这种情况下还得抱团,才连进总决赛。为什么到西部季后赛都费劲了?沙币一个。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3
2025-07-26 07:03

绿军表示不服

搞搞镇

搞搞镇

3
2025-07-26 17:09

都是我不好,把詹姆斯按排到了乔丹年代打球,结果裁判连续吹他走步十几次然后教练再也没让他上场了。最后詹姆斯还能比的过谁?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5-07-26 00:22

乔丹能打,需要技术。詹姆斯能打,需要战术,把东部唯一能打的几个紧紧的抱在一起,打几个连主力名字都叫不出来的弱鸡,从而统治东部!

微风

微风

3
2025-07-27 01:32

傻B,阿跪年年进入总决赛,年年输给不同对手,牛B吗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3
2025-07-30 12:03

这什么逻辑了?就好像今年的步行者一样,他是联盟第二好的球队么?依着那些年东部的菜鸡情况,詹姆斯在西部第一轮可能都过不去!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5-08-04 08:12

篮球课堂——盘底阿摊的“联盟第一人”——(1)04-06年不用提,07年进总决被理光头——(2)08年属于凯尔特人;09、10年,属于科比! ——(3)2011年的阿摊满头浓痰——(4)12、13年,阿摊的人生高光,可以称为“联盟第一人”——(5)14年,得分王、常规赛mvp阿杜,总决mvp小卡,全明星mvp欧文——(6)15年,得分王、全明星mvp威少,dpoy小卡,常规赛mvp库里,总决mvp一哥——(7)16年,得分王、常规赛mvp库里,全明星mvp威少,阿摊则“赢”了史上最黑的一次总决!——(8)17年,得分王、三双王、常规赛mvp都是威少,总决mvp阿杜——(9)2018年属于哈登,得分王、常规赛mvp,带队65胜,西决抢七输勇士,该年“灭霸摊”的骑士50胜,混进总决被剃光头!——(10)19年,阿摊没进季后赛!该年属于小卡(带领猛龙登顶)——(11)2020年,得分王哈登,常规赛mvp以及dpoy都是字母哥,阿摊拿了园区冠军!——(12)若论“年度网红第一人”,阿摊肯定每年都是!从硬荣誉来说,顶多2012、2013这两年!至于硬实力,不敢打单挑的阿摊,就不要自取其辱了!

gzh611

gzh611

3
2025-08-06 08:46

统治东部八年是怎么统治的?常年三巨头欺负单核罗斯、乔治、奥拉迪波、垃圾兄弟?但凡没有韦德波什欧文乐福,摊子连单核罗斯、奥拉迪波都打不过,不看球的饭圈粉看了你的文章还真以为是摊子一己之力统治东部八年

用户91xxx58

用户91xxx58

3
2025-08-07 09:17

布朗尼 果然与众不同

熊大爱喝纯牛奶

熊大爱喝纯牛奶

3
2025-08-08 12:53

复读机吗?咋滴你是乔丹私人医生,你93年那会给他看过病知道他身体不好。能力确实支撑不了,也就三连冠[捂脸哭]

用户18xxx57

用户18xxx57

3
2025-08-13 21:22

巅峰韦德+巅峰波什+巅峰期历史前30,巅峰乐福+巅峰欧文+巅峰历史前30,这整容,6年拿不了5冠就是失败,詹姆斯带队就3冠,换成任何一个历史巅峰期前30的巨星带队都不会就3个冠军,热火时期在东部除了罗斯,mvp榜就没有人高过的3当家,波什没去热火之前mvp榜第8,去热火的前一年,詹姆斯第1,韦德第3,波什第12,历史上没有哪个球队打过这么富裕的仗,连续多年进总决赛确实值得炫耀,但是不包括巅峰期3巨头抱团的球队,我觉得头一年mvp榜1-3-12组队,季后赛必须起步3连冠,前两年季后输球超过4场就是失败,冠军必须要拿,而且还要碾压式夺冠,磕磕盼盼拿了冠军,那也不值得炫耀

用户91xxx11

用户91xxx11

3
2025-08-17 21:47

这八年在干什么,在组队,要吗在组队的路人上,热火四年,又在骑士组又三年,这阵容轻松进东决,但老詹肯定有实力的不可否认。但碰乔丹就过了,人家是实打实打出来血路,

尹全

尹全

2
2025-08-07 10:42

总亚军就是为詹皇发明的

用户13xxx24

用户13xxx24

2
2025-07-17 10:21

阿摊统治了东部?这说法也太不要脸了吧,是阿摊抱大腿以后形成的三巨头统治东部,而不是阿摊一个人!

孙平 回复 07-17 12:49
东部第一受害人罗斯表示不服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2
2025-07-18 10:35

詹姆斯职业生涯还没有缺席过一场自己球队的季后赛。总决赛其实都是靠个人实力加球队实力,单看对球队的贡献詹姆斯是比乔丹强太多的,如果看打球的观赏性那么乔丹是不能和詹姆斯相提并论的,詹姆斯纯靠打球的观赏性吸引了大量观众和媒体从来没有靠总冠军数量,年轻的詹姆斯每场比赛都必进五佳球或十佳球。很多人说六冠牛的时候不提11冠也不提13年拿11冠也不提8连冠。詹姆斯没拿总冠军的时候大家都吹总冠军多厉害,伊戈达拉四个总冠军其中还有一个总决赛mvp也没见人说他厉害,伊戈达拉这四个总冠军加总决赛MVP也换不了一个常规赛MVP。乔丹会的詹姆斯都会而且更好,詹姆斯会的乔丹天赋不够,身高体重爆发力乔丹一定跟不上,命中率和打球的观赏性一定是詹姆斯更好

用户10xxx35 回复 07-18 19:33
那就奇了怪了!为什么保底打季后赛的是詹姆斯哈登,而不是勒布朗詹姆斯呢?这一点你需要去NBA官方网站反应下才行啊[大笑]

西门吹史 回复 07-18 21:14
什么时候瞎的

任性

任性

2
2025-07-17 18:34

这八年在东部打过几个一阵?not1not2说的是东冠是吧? 就算是东冠吧 说好的not7还要换队换状元才能not7东冠?

天马

天马

2
2025-07-17 21:44

到处报团

龙风影

龙风影

2
2025-07-17 15:47

摊子就不要碰瓷了

蕊熙

蕊熙

2
2025-07-17 21:53

直接拉黑,找不到东西写?秀智商下限?

胡锦瑞

胡锦瑞

2
2025-07-17 16:38

查一下比尔拉塞尔8连冠。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2
2025-07-27 20:15

篮球课堂——阿摊逃离后、球队崩盘原因分析——“雇佣军+寄居蟹”球队文化的形成——(1)阿摊有力量,推土机上篮有优势,但是不可能推土一整场(体力受限,且风险太大)——(2)阿摊的运球很差,身体灵活性和协调性很差,所以面框一对一时,体前变向过人、三威胁突破、突一步干拔、转身过人之类的动作都做得很别扭、失误率很高,导致阿摊不敢攻坚——(3)阿摊在防守方面有体型优势,但是防守跑位意识非常差,防守习惯也很差(看球不看人)——(4)综合以上,如果不打“持球大核”,不整“弧顶发牌”,不“抢快攻”,阿摊这颗网红蛋就会原形毕露、臭在手里!——(5)为了实现网红废物利用的最大化,那就必须举全队之力,为它供血,为它揩屁股!——(6)所以,阿摊所在球队,建队文化被迫调整为:全员雇佣军、全队寄居蟹、以网红摊为吸附体、毕其功于一役!——(7)凡是能给网红摊供血和揩屁股的就留下,凡是不能供血和揩屁股的、要么走人、要么自己转型!——(8)于是,我们看到:阿摊的队友如过江之鲫;阿摊的球队一旦失败,就会 树倒猢狲散!

用户10xxx38 回复 07-30 14:25
人生课堂——解密詹黑 一、詹姆斯跟很多女人睡过觉,留下很多私生子,因都有詹姆斯的黑基因,所以詹黑就诞生了,取名“清丰气正”詹姆斯。 二、后来,詹姆斯抛弃了这些女人和小詹黑,詹黑生活无以为继,就不停骂他亲爹,以此蹭流量,混点饭钱。 三、詹黑们,你们的皮肤一定有杂交后产生的黑色—詹黑。拼爹的年代,恭喜詹黑有一个好爹,能通过黑詹(黑他的亲爹)蹭流量有饭吃。[滑稽笑]

孤帆远影

孤帆远影

2
2025-07-31 21:22

乔丹的路是正常的王朝兴衰。等着队友成长起来统治联盟,直接打服对手。而詹姆斯走的路是三姓家奴的报团捷径,换任何一个正巅峰处于联盟前五超巨处于那种分区弱势的情况下有这待遇都有极大可能做到。根本就不配和乔丹比。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8-01 07:02

阿摊档案——“阿摊统治东部”的那点事——(1)魔术师13年职业生涯9进总决5次夺冠,他有说过自己统治了西部吗?——(2)拉里伯德八年内五进总决三次夺冠,他说过自己统治了东部吗?——(3)乔丹说过他统治了东部吗?——(4)突然出来一堆啥玩意,把一个流窜抱团 九进总决被痛扁六次的,说成是“恐怖地统治了东部”!——且看——(5)第一,当年的东部正处于全面衰弱期,好球员本身就没几个!最好的球员又还都被阿摊抱了大腿!——(6)第二,当年统治东部的是“热火抱团组”与“骑士抱团组”,而不是阿摊!——(7)论技术他能统治谁?球都运不明白!中投、背身如抽风!三分还是2022年开始才有起色!不敢弧顶持球即突!不敢篮下落位拿球!靠快攻吃饼,靠挡拆空切偷鸡!——“统治”奥拉迪波还得靠争议球、抢七!——(8)缺少韦德、博什、欧文、乐福的带领,看看阿摊能统治谁?——比如2007、2018年,大腿伤缺、直接光头!

JUVENTINI

JUVENTINI

2
2025-07-31 21:48

基德连续两年进总决赛很难吗。 詹姆斯这么厉害,怎么骑士1.0要叛逃呀。没有詹姆斯,韦德还不得有王朝。没有詹姆斯,欧文乐福带队一样进总决赛。很难吗

嘉  隆

嘉 隆

2
2025-08-03 07:29

10亚不如一冠,大黄的球迷已经发现詹姆斯超越乔丹的密码了。乔丹是抱着皮蓬大腿夺冠的,皮蓬不如詹姆斯所以乔丹不如詹姆斯,皮蓬可以强但不能太强,太强詹姆斯排名又得忘下降。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5-08-04 10:41

詹黑只是不敢承认,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在很多人眼里勒布朗已经威胁或超越他的偶像!如果不关乎自己的利益或思想,谁去在乎谁?

刘建雷

刘建雷

2
2025-08-05 14:12

不报团一直在骑士看看能统治几年。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5-08-05 01:40

不打篮球的人,不配比较乔丹与詹姆斯,这两人没可比性。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2
2025-08-05 22:15

詹姆斯毫无疑问是会螃蟹步的球员历史第一人,这是最无可争议的。就算是黑子来也黑不掉的

开心upper

开心upper

2
2025-08-06 18:53

在西部连季后赛都费劲

「无风」

「无风」

2
2025-08-06 20:24

我在实验班第八名就一定比你在普通班第一名弱吗?

123456

123456

2
2025-08-06 19:21

这是我看过最神经b的结论了,没有之一[静静吃瓜]

123456 回复 08-06 19:26
跟于北辰同级,一辆的士时速200公里,3台加起来600,所以就比跑车快,强

尹全

尹全

2
2025-08-07 10:42

第二名就是头号失败者,天天意淫吧,面子不是要的,是其他人给的。

尹全

尹全

2
2025-08-07 10:43

垃圾吧,满口喷粪,凯尔特人可是有八连冠的。而且是总冠军。

用户54xxx48

用户54xxx48

2
2025-08-07 16:34

黑子档案2.黑子们的无限变形和无耻双标。从科比不能进季后赛开始,当年东部只要是季后赛对阵詹的球队他们就是什么队密!然后总决赛12年他们是三少密。13,14年卡密。15,16年库密。17,18年杜密。到现在还在变形,孙悟空都表示自愧不如!无耻双标1,他们为了给科比加分,狂吹一人一城,但科比的一人一城应该在黄蜂而不是湖人。2他们总说16年是最黑总决赛,那10年总决赛抢7湖人比绿军多20罚球算什么?还有他们只字不提16年西决。为了给库里加分,在杜加盟勇士后还能喜提死神称号,意思库是弑神者。一个西决3比1领先对手杀不死比赛,还死神?我特么都笑了。3他们那两年无限吹卡,卡是马刺培养的吧!当年和马刺闹成那样了?他们所说的忠诚呢?4他们狂黑詹赢球靠裁判,说的别人打球就上个场而已,得分都是裁判投的。5他们不是老说啊伦欧文的三分拯救了詹,我就不明白了,难道他们不想赢比赛?6他们老说20年是缩水冠军,邓肯好像也有一个。7他们现在黑19年啥4个75大进不了季后赛,那13年湖人就应该是总冠军。8现在他们无耻到只要是有关体育的新闻都要上去黑,哪怕内容和詹一点关系都没有,比疯苟还疯!

志华

志华

2
2025-08-07 20:40

主编明白人[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老童心

老童心

2
2025-08-09 12:37

那是东部冠军不是总亚军

陆威

陆威

2
2025-08-09 09:57

乔丹吃的是大鱼大肉,詹姆斯白米饭吃再多有屁用啊

王展

王展

2
2025-08-09 21:21

乔丹的强在于那个努力到达巅峰的过程,第一年不行,努力,第二年不行再努力,直到踏上巅峰,统治两个三年,然后退役。多了不说15年职业生涯里,乔丹有六年是nba最好球队里最好的球员。连续的才能叫统治力,詹姆斯是今年赢了明年被复仇了,只是有输有赢,谈不上统治,统治是其他球队咋打也赢不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8-13 17:51

阿摊·篮球课堂——球权、出手次数、球权使用率、命中率——(1)球权包括:一是静态球权,即持球时间;二是动态球权,即倒球入手的次数——(2)静态球权越多,可供思考与观察的时间越长,选择余地越大,通常命中率越高——(3)动态球权越多,可供出手的频次越大,在“自己攻,还是别人攻”的问题上有更多支配权——(4)球权使用率=个人出手次数 除以/ 全队出手次数,该指标与动态球权有联系,但是并不等同于动态球权,同时它体现不出 静态球权——(5)在球权和出手问题上,有两种极端情况:一种是纯射手,比如雷阿伦、克莱,静态球权几乎没有,动态球权一般化,他们的每次动态球权都转化成了出手,如果不是因为极强的心理素质和投射能力,命中率会很惨淡——(6)第二种是所谓“持球大核”,比如阿摊:海量的静态球权,使得他拥有最宽裕的思考时间与抉择机会;海量的动态球权,可以让他在“自己攻还是别人攻”方面最自由地切换! 这种球权优势,使得他可以用最经济的出手确保最高的命中率!——(7)正是基于如此,阿摊通常会用“低出手次数(或球权使用率)+高命中率”去吹嘘自己、贬踩他人,个中道道,只有猎鹰才看得明白!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5-08-13 08:42

阿摊·篮球课堂——球权、出手次数、球权使用率、命中率——(1)球权包括:一是静态球权,即持球时间;二是动态球权,即倒球入手的次数——(2)静态球权越多,可供思考与观察的时间越长,选择余地越大,通常命中率越高——(3)动态球权越多,可供出手的频次越大,在“自己攻,还是别人攻”的问题上有更多支配权——(4)球权使用率=个人出手次数 除以/ 全队出手次数,该指标与动态球权有联系,但是并不等同于动态球权,同时它体现不出 静态球权——(5)在球权和出手问题上,有两种极端情况:一种是纯射手,比如雷阿伦、克莱,静态球权几乎没有,动态球权一般化,他们的每次动态球权都转化成了出手,如果不是因为极强的心理素质和投射能力,命中率会很惨淡——(6)第二种是所谓“持球大核”,比如阿摊:海量的静态球权,使得他拥有最宽裕的思考时间与抉择机会;海量的动态球权,可以让他在“自己攻还是别人攻”方面最自由地切换! 这种球权优势,使得他可以用最经济的出手确保最高的命中率!——(7)正是基于如此,阿摊通常会用“低出手次数(或球权使用率)+高命中率”去吹嘘自己、贬踩他人,个中道道,只有猎鹰才看得明白!

楼·小楼✨

楼·小楼✨

2
2025-08-18 13:49

连续8年统治东部打进总决赛的怎么就从古至今只有詹姆斯一人了?凯尔特人的8连冠难道是没有打进总决赛,联盟直接颁发的

子非鱼

子非鱼

2
2025-08-18 18:41

剃光头也叫50%的几率么

百色制造

百色制造

2
2025-08-18 18:57

喔草,在东部那么菜的,最关键是比每个队至少多一个以上的球星……

贤者的庇护

贤者的庇护

1
2025-07-18 20:30

埃尔金贝勒8次总亚军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
2025-07-31 11:51

用户16xxx40 回复 08-02 14:21

流云已淡

流云已淡

1
2025-08-10 22:52

又有垃圾提四个75大,四个75大都不能带队友夺冠,不是应该带詹姆斯躺冠吗?这75大是有多垃圾啊,这配75大吗?你们这些黑子到底是黑詹姆斯还是黑75大。

猜你喜欢

美式居合

美式居合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