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未来的中美军事决战或者台海军事决战,可能会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很短的时

咬牙切齿吃哥 2025-06-10 10:40:55

也许未来的中美军事决战或者台海军事决战,可能会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很短的时间就结束了……最终的结果很有可能是美军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强大,我们低估了自己,高估了美军……看到最后,奋发图强练的降龙十八掌各种绝世武功,空无用人之地,反而会后悔没有早一点解放台湾。

0 阅读:8674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46
2025-09-02 09:04

“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

山雨欲来花满楼 回复 09-07 15:08
伟人总结的对

时光韵 回复 山雨欲来花满楼 09-07 15:38
伟人伟大

奇石有缘

奇石有缘

92
2025-09-06 10:52

军事上只要战胜敌人,一切可以迎刃而解!

用户36xxx91 回复 09-08 08:11
杀光了不就得了,没有心里负担

用户94xxx80 回复 09-08 08:18
前排的独独们死!!! 然后启用爱国人士,统治几年就没独独分子了!没那没复杂……

租台奔驰去泡妞

租台奔驰去泡妞

64
2025-09-07 10:06

作为一名从抗日战场走下来的老兵,我认为料敌从宽,充分准备,把问题尽可能想严重点,没问题。

租台奔驰去泡妞 回复 09-08 07:09
总结得不错,抓住了我讲话的关键和精髓

租台奔驰去泡妞 回复 09-08 07:06
我秘书代我写的

小巨人

小巨人

48
2025-09-07 09:19

人家肯定有从未公开的秘密武器!所以还得高度重视这个对手!兵器不仅是飞机大炮枪支弹药,还有生化武器,基因武器等等!让你防不胜防!

林説説 回复 09-07 14:50
这个有可能,美帝的尿性如果常规武器有最新款的,早就满世界嚷嚷了,但是这十几年来几乎很安静,都在吃老本,究竟是他实力不行了,还是他另选赛道,在生化基因气相这些上面动心思,尤其是生化武器,一个新冠差点搞垮了整个世界,这远比武器装备威力大。他唯一能够洗脱嫌疑的就是自己以身入局。

用户10xxx66 回复 林説説 09-07 20:12
从奥巴马时代开始米国就禁止华人(不光是中国大陆过去的)从事敏感性岗位,这就是原因。

用户33xxx72

用户33xxx72

34
2025-09-07 07:27

台海之战最可怕的后果恐怕是,美国不参加,不给我们证明自己的机会。

用户10xxx18 回复 09-08 00:25
是的,最不好的结果就是美不参战但得利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32
2025-09-02 08:51

这个观点是正确的,美国已经全部走向衰落,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还要严重。

水东流 回复 09-07 13:45
美国两百多年历史,大清276年历史,常言道富不过三代,美国的衰退可以说肉眼可见,这是历史规律,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晚安吾爱~~ 回复 09-08 08:16
可能在研制生化武器,基因武器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32
2025-09-07 10:46

正因为有台湾问题在,我们才能凝聚一心,不断提升自己。台湾就在那里,跑也跑不了,只要我们实力强大了,自然会回来。

vampire37617868

vampire37617868

30
2025-09-06 20:32

中美开战时对美可能是降维打击了!

zyfzhang

zyfzhang

29
2025-09-07 08:35

放心吧,台海冲突,美日绝不会参与,他们不敢。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8
2025-09-06 18:39

轻视对手绝对不会吃大亏!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25
2025-09-07 11:53

我认为台湾问题最终会和平解决,因为完全可以不战而屈人之兵

贫富不均

贫富不均

23
2025-09-07 08:33

有可能,也许交战一个星期就结束了,空军直接打得美军没还手之力,就同以色列打伊朗一样

等风来

等风来

20
2025-09-07 11:39

不打你永远不知道美军有多弱,赶紧打他!

用户94xxx78

用户94xxx78

17
2025-09-07 10:55

歼36,歼50,歼47:咱能吓懵吓退吓傻吓散敌对分子,我宁愿束之高阁,深养闺中!!!

只是一把钝镰刀 回复 09-07 18:48
歼47是个啥东西?

用户94xxx78 回复 只是一把钝镰刀 09-08 05:08
F一Ⅹ 47美帝下一代?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16
2025-08-28 11:16

战争,军事实力只是一个方面。经济实力、政治实力也很重要。从俄乌战争即可看到,美西方对俄罗斯实行的是综合绞杀战略。特别是,只有同时在经济上强大而有韧性,才是敌人最忌惮的!

用户18xxx87 回复 09-07 12:27
所以,俄罗斯不能被美西方绞杀成功,我们要的就是当下的俄罗斯!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6
2025-09-06 20:27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事中美两大国是不会干的,也就是表面上的围堵打压!中美的经贸是不会断的只是两国都会为自己国家谋利益而已!还有个重点是米果在全球军事基地多开销太大而中国没什么军事基地军费都用在实处比如搞研发!所以从这些方面来说中国军力越强中米两国越不会发生战争!总的来说核大国之间直接发生战争的可能性非常小,代理人战争除外……

叶满楼

叶满楼

14
2025-09-07 11:31

一直以来都是别人来找我们试手,其实我们也可以稍微大胆一点,就像热气球事件,试了就知道美军拿我们没办法,对方要出大招才能解决问题。

招宝山老道

招宝山老道

14
2025-09-07 14:57

资本家的本性决定了台海战争从中日海上摩擦进而英澳海军助战开始,然后迅速结束,中国收复台湾,或者持久战几国轮流挑战,直到玩火自焚,澳海军全军覆没日本准航母下水(下水几千米)结束

老猫

老猫

13
2025-09-07 16:50

台湾本是囊中物,收复台湾不是目的,怎么用最小的代价重新制订国际秩序才是我们考虑的,占领台湾后岛上的人怎么处理?如果先占领了澳洲,就可以把岛上的人都流放到澳洲,这样就不存在管理的问题,其实占领澳洲并不难,现在只是少个借口,所谓的师出有名,而且得六代机这些新装备完全形成战斗力后,对美国形成碾压式的优势,才能事半功倍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11
2025-09-07 09:25

往美国扔几个大炸弹试试不就知道了嘛

游方郎中

游方郎中

10
2025-06-23 09:23

你应该好好换位体验一下美国人漫长的焦虑与煎熬一一这妙不可言哪!有木有?

评论员

评论员

10
2025-09-07 14:12

早不早的无所谓,我们需要认同感的回归,让牛鬼蛇神都显现,我们就可以毫不留情的干

张良

张良

9
2025-08-30 13:18

不要轻敌

水东流

水东流

9
2025-09-07 13:36

打不难,打完后局面难以收拾,面对欧美制裁(俄罗斯),最起码难受5~10年,能接受就可以打,不能接受就缓一缓。

耄耋

耄耋

9
2025-09-07 11:16

参考人类历史,全面评估改变全球秩序能力、代价、机遇;全面评估不改变的代价和后果。绝对领先时机,荡族!

三国志

三国志

9
2025-09-07 11:59

美国海军航母编队现在就对815,空警600恨之入骨!!!815一开过去,整个航母编队没有通讯信号,军舰进入2战时期水平,空警600给远程导弹提供精确海上坐标,同时还能干扰航母编队的信号!!空警600是螺旋桨飞机,飞得慢,但是它让美国恨得牙疼!!所以美国武力介入台海危机的可能性为零,96+99台海危机,美国确实是很嚣张,可以开着航母编队介入,一架电子战飞机顶中国500架战斗机,现在不行了,中国一个815能灭掉几个航母编队的信号,电子战飞机也可以灭掉一个航母战斗群的信号,美国明白现在中美军事装备已经实力对调了,中国占据绝对优势,中国整体装备领先美国20年以上,美国停留在机械化加信息化时代,中国直接第一个踩进机械化+信息化+无人化+AI全自动化+数学化等多化一体的综合时代,这种体系化代差,美国要花30年到60年去全面追赶中国!!

白鹤亮翅

白鹤亮翅

8
2025-09-07 13:41

安史之乱后,唐损失了28万边军,从代宗开始唐朝的骑兵数量从6万将至9000,无法再组织进攻部队全面转为战略防守,出于防卫需要给了地方节度使更大的兵权,凤翔军(中央军)退化成了治安兵团。

用户14xxx43

用户14xxx43

8
2025-09-07 07:41

肯定的,美国鬼子就是纸老虎

啥也不说

啥也不说

8
2025-09-07 12:43

不会后悔,所有能消耗美国,牵扯美国的举动都是有利的有用的,到最后把犹太资本连根拔起

用户11xxx18

用户11xxx18

8
2025-09-07 12:42

9.3阅兵可以看出来中国军队的武器装备已经羽翼丰满,各种场景下装备全面且丰富,未来战场大概率不是传统作战那种战壕拼人命,而是全面掌控战场信息,精准火力输出,机器人和无人机铺天盖地,让对手战心具失根本无法反击。

用户17xxx16

用户17xxx16

7
2025-09-07 13:02

军事绝对领先还是很有作用的,你敢提经济制裁,我就敢说开打

用户18xxx87

用户18xxx87

7
2025-09-07 12:25

我们不后悔!只要我们强大了,敌人看见后不敢藐视我们了,不战而胜不是再大的战果吗?我们造着的东西在的,而且不费一枪一弹就战胜了对手,子弹炮弹也是钱啊,没战争就土地没有污染,这就是钱啊!我们造的先进武器没有白造啊!

鱼余儿

鱼余儿

7
2025-09-07 15:26

糖衣炮弹瓦解你,杀人先诛心。从内部分解

悠悠 回复 09-07 16:05
的确是,看看现在的评论区,台岛上的网民好像比大陆网民更多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7
2025-09-07 14:18

现在惊雷1、将来惊雷?!

世界需要安静

世界需要安静

7
2025-08-30 10:46

如果我们有五个航母战斗群再加轰20,估计美国就只能知难而退了!

用户18xxx87 回复 09-07 12:28
现在应该在暗地里知难而退了。

用户10xxx66 回复 09-07 20:14
哈里.哈里斯是白父日本人母亲,不是日籍。

李光剑

李光剑

6
2025-09-07 14:56

美国不会和中国打热战,只会搞代理人战争,病毒战,基因战,慢性灭种计划等!

三生石上

三生石上

6
2025-09-07 13:19

解放台湾军事老早就不存在问题,现在主要是在做好经济,科技,能源全面对抗西方的准备

该用户名不存在

该用户名不存在

6
2025-09-07 13:37

正是因为下了大力气学会了降龙十八掌,才有可能不用下大力气

星云

星云

6
2025-09-07 19:18

原来台湾省是别人的棋子,现在慢慢变成我们的了,看谁急??[静静吃瓜]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6
2025-09-07 14:10

出现高估或低估的情况,大多数缘于习惯性思维,也就是根据历史上的强弱来判断当下。比如俄罗斯继承于强大的苏联,按实力对比打乌克兰应像砍瓜切莱般容易但实际差的远。

ABC

ABC

5
2025-09-02 05:19

有可能

五行学徒对话DeepSeek

五行学徒对话DeepSeek

5
2025-09-07 12:54

美国PPT太牛逼了,中国一看对方这么牛逼啊,只能韬光养晦苦练内功。现在回头一看,骗子啊,全特么骗子啊。原来美国就是搞了一个TTP,曾经搞垮了苏联,如今强大了中国[捂脸哭]

另眼看世界

另眼看世界

5
2025-09-07 14:12

统一台湾,军事上可能是日本韩国菲律宾直接介入,美国和西方国家提供情报上的资源,经济上肯定要制裁和孤立中国,所以我们首先要在军事上拥有绝对的优势,能把他们的介入挡住,经济上的损失会在统一台湾后慢慢回升。

用户77xxx74

用户77xxx74

4
2025-09-07 17:53

世间没有武力解决不了的问题

舍院草深

舍院草深

4
2025-09-07 14:20

不!!!!必须在菲律宾!!!在菲律宾吸引美国参战!!!

飞鸿雪泥

飞鸿雪泥

4
2025-09-07 21:04

料敌从宽。

用户90xxx92

用户90xxx92

4
2025-09-07 13:42

收台我们一直是做着1V16 1V32和1V全世界,一切形式战争 热战 金融战科技战关税战 欧美全方位制裁战 经济战以及一切形式国家资本战争等等,所以现在一定程度的关税战 金融战我们也在逐步与欧美脱钩,也是对未来收台的预演。看看俄乌战争,还是把收台单纯看成单纯的热战,单纯看成是VS美国而已,那就太片面了。

海风涩涩

海风涩涩

4
2025-09-07 18:44

别乐观,全球都是美国的手下,而且美国全球驻兵,尤其日本印度那些时刻想跟中国打仗的国家,肯定会插手,国内各种间谍汉奸随时出卖信息,只有全球化,多维度,高密度的攻击才能有把握

诚挚阿明

诚挚阿明

3
2025-09-07 15:12

谁先真正登月,谁就先拥有黑科技,阿米说你呢,十几年没什么进步了

金赢

金赢

3
2025-09-07 19:54

是不是高估了美国可以弄个验证看看,美国打阿富汗打不下,我们去打打看,能打下就能打赢美国

无锋

无锋

3
2025-09-07 13:01

我总想,不用解放军,用 伟大的中国基建,造三座桥直通台湾就行 谁拦我造桥我就灭谁

按察使

按察使

3
2025-09-07 14:25

当年抗美援朝时我们什么都没有,也没有低估自己,高估美帝

坏人蛋小蛋。

坏人蛋小蛋。

3
2025-09-07 11:39

这叫忍辱负重,关乎民族存亡,没有这几十年的蛰伏期,也不能发展到现在可以向美军叫板。祖宗教的好啊,不打无准备之仗!

一直在路上

一直在路上

3
2025-09-07 22:39

打起来后不仅仅是军事和经济上的损失,同样会爆发政治和文化上的全面对立!这是我们不想它太快爆发的原因,咱们还没强大到同时攻打欧洲和美洲的地步,远程投送能力和补给能力有很大的不足!

裕迦源~LQiang

裕迦源~LQiang

3
2025-09-07 19:02

不断超越自我,面向浩瀚宇宙

mmm1233

mmm1233

3
2025-09-07 22:29

统一台湾早已经不是军事难题而是政治经济难题,欧美一定会以此为借口各种制裁中国

海胆

海胆

3
2025-09-07 19:31

你这人不是蠢,单纯坏。

众生颠倒

众生颠倒

3
2025-09-07 22:36

后面可能会先从经济上瓦解台湾,再彻底封锁台湾领海领空,期间可能会先行占领台湾周边零星海岛设置军事基地。美国的战机战舰靠近会直接用电磁干扰,彻底瘫痪。台湾当局会在被封锁中崩溃,然后由我们接手。

吐温克那凯

吐温克那凯

2
2025-09-07 17:01

舆论媒体就是和平时期,强制执行文化改造。30年后,一切都归来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2
2025-09-07 18:20

有个解放统一台湾省的目标任务,就会一直激励我们必须强到遥遥领先于美军的地步,才能达到不战屈人之兵的目的,到时台湾省也自然回归!台独分子也将全部关进了监狱。

用户32xxx06

用户32xxx06

2
2025-09-06 15:37

现老美就像崩堤一样一泄千里~

元宇宙使者

元宇宙使者

2
2025-09-07 18:25

特朗普说中国是发达国家也算有眼光!

只是一把钝镰刀

只是一把钝镰刀

2
2025-09-07 18:45

最后的结果可能是,欧美突然发现俄罗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大,也突然发现中国要比想象中强大的太多!当美国低头的时候自然就会回归!

用户17xxx57

用户17xxx57

2
2025-09-07 19:41

先把台湾赖清德这个台独分子杀了再说

金怪

金怪

2
2025-09-05 20:05

为什么不是在日本海峡决战?

5plus5

5plus5

2
2025-09-06 16:31

路在文统与武统之间。

伯爵

伯爵

2
2025-09-07 12:55

薏胡说八道,

自然自由

自然自由

2
2025-09-07 15:00

现在美帝真是纸老虎了

caiyunpiaoyuan8

caiyunpiaoyuan8

2
2025-09-07 23:06

不轻视任何一个对手

平天下

平天下

2
2025-09-07 21:36

现在5个尤撒国也不是中国对手

九天飞龙

九天飞龙

2
2025-09-07 13:46

很有可能!

小城

小城

2
2025-09-07 15:29

先到美国转一圈再吹

用户83xxx41

用户83xxx41

2
2025-09-07 20:41

教员说了,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李洋

李洋

2
2025-09-07 21:20

不能妄自菲薄,一切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5-09-07 18:17

电磁压制可能是开战时第一个选项!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5-09-07 18:18

说白了,收腹台湾。美国直接插手的可能性为0。

冰冰

冰冰

2
2025-09-07 13:06

料敌从宽

77

77

2
2025-09-07 23:37

料敌从宽

大卫

大卫

2
2025-09-07 20:42

锁台,只准出不准进

悟空

悟空

2
2025-09-07 20:56

你咋,我弄死你

ZXW

ZXW

2
2025-09-07 17:51

从围岛军演就能看出,其实美军根本就没有对台海冲突做出实质性部署

qzuser

qzuser

2
2025-09-07 16:14

我们是要拆除第一,二岛链为目标!

tb5456528

tb5456528

2
2025-09-08 08:43

解放台湾本来也不是战术层面的事。真正的大棋在国际层面。只要站在他背后的美爹萎了,台湾就立即投降了。

原點徘徊

原點徘徊

2
2025-09-07 14:59

可能,如果这些关键词不要用到重大事情上,不能轻视敌人,只要不独,我们大力发展经济,只有自己强大了那些财狼自然不敢妄动!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5-09-08 05:51

预敌从宽,决胜千里。

用户15xxx14

用户15xxx14

2
2025-09-08 08:57

为什么要在台海和美军决战? 不能一直这个思路啊! 十几年前戴旭就说不能在中国周边打,要把美军拒止在太平洋。这才是解放军的目标。

kinglive

kinglive

2
2025-09-07 23:36

天天军事决战,胡说八道!

用户68xxx64

用户68xxx64

2
2025-09-07 20:39

再来个3艘核动力航母,美国欧盟日本这些国家就不敢参团了

漫不经心

漫不经心

2
2025-09-07 21:57

有没有想过,其实弯岛才是我们最大的财富,一个国家扩充武力肯定要有假想敌,超过一定程度,肯定会引起连锁反应,周边都会警惕。可天赐弯岛,我们别说三艘航母,就算十艘了,周边也会认为是为解放…准备的。所以……

忙球和蚌口

忙球和蚌口

2
2025-09-08 06:18

让世界试试我的海上飞船构想。我们可以做一个半球形底的船,使用飞机的涡轮气压式驱动,那么当船速达到一定程度半球形就会渐渐浮出水面,与水面接触面积会无限小,阻力也会无限小,然后再利用飞机的尾翼原理使其平衡,就有可能创造出超越时代的飞船,有可能比飞机还快,更节省能源。我要把海上飞船创意卖给马斯克,只有他能干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1
2025-09-06 13:37

中美决战一定是在海上。

GPS

GPS

1
2025-09-07 07:44

台湾问题其实不用那么着急,你急着收回来又能怎么样?对增强国力不但没有什么作用,反倒要解决的问题很多!最好是利用这个问题相互牵制,欧美在那里转一圈觉着很有成就感,而我们不高兴了也可以发发火,把新式武器在那里演习一下,这样其实挺好!等到那天国力到达一定程度,不用咱们费什么劲也就回来了。

你好吗

你好吗

1
2025-09-07 23:38

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5-09-07 21:57

打一打 更健康

且听风吟

且听风吟

1
2025-09-07 17:41

我们的目标不只是解放台湾,最终目标就是让美国撤出亚太!卧榻之侧其容它人酣睡?

一切美好

一切美好

1
2025-09-07 18:59

只要全面开战就不可能很快结束,没有一年以上是不可能结束的,因为又很多国家希望这两个大国干起来

X六哥

X六哥

1
2025-09-08 07:33

量敌从宽,敢于亮剑。

00751 海豹

00751 海豹

1
2025-09-07 20:02

可拉倒吧!美国佬绝对不会为了台湾和我们开战的。不管他敢不敢,他参战要30天左右时间准备。30天,我想台湾人身份证都办完了。他美国佬还过来干嘛?

雄鹰

雄鹰

1
2025-09-07 19:32

只需给美国中央司令部打个电话:告诉它们的航母及相关武器装备的坐标就行……美国人绝对不可能为弯弯输掉一场大国间的(特别是与我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战争)高强度战争对抗 !!!

雨中步同

雨中步同

1
2025-09-07 17:53

我也有同感。但伟人早就给我指出了道路,要藐视,更要重视,发展好军事百利而无一害!

猜你喜欢

咬牙切齿吃哥

咬牙切齿吃哥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