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学博士保罗·马里克声称:“化疗是一个骗局,是大型制药公司为了赚钱,不惜以患

奥英谈国际 2025-02-16 21:01:09

美国医学博士保罗·马里克声称:“化疗是一个骗局,是大型制药公司为了赚钱,不惜以患者的痛苦为代价制造的谎言。” 保罗认为,化疗不仅不能挽救生命,还会导致癌症转移,加速癌细胞扩散。化疗平均只能延长生命2到3个月,而胃癌则会缩短寿命。 化疗源自于芥子毒气,它能破坏骨髓和淋巴组织,医药公司将其推向市场的目的是为了赚取钱财。 化疗会杀死所有细胞,会破坏人体内关键的NKT细胞,这是我们唯一的天然免疫防线,从而导致进一步的损害和癌症恶化。 保罗的观点与当前流行的癌症治疗方法截然不同,甚至完全相反,他对化疗的治疗手段提出了质疑。 保罗的这一说法是否具有实际意义?拭目以待。如果化疗没有任何作用,又该采用什么方法呢?

23 阅读:427593

评论列表

流浪者

流浪者

2033
2025-02-17 05:48

准确

可曾记起爱 回复 02-18 06:13
这个时候你就相信老外的了,

用户53xxx03 回复 可曾记起爱 02-18 07:39
吃屎和不吃屎总得选一个

未来不是梦

未来不是梦

764
2025-02-17 15:18

我反正打了三针疫苗后患上了糖尿病,之前体杠杠的

阿宝raymond 回复 02-17 16:01
我问你,新冠疫苗是新冠灭活疫苗,也就是新冠病毒灭活以后得来,得了新冠有糖尿病的症状吗?新冠病毒都没有灭活以后反而有了?

用户16xxx51 回复 02-17 15:59
我就打了两针,第一针打完第二天早上测空腹血糖8点多,接近9。上午打的疫苗,下午身上有轻微刺痛感,每天都出现几次这种刺痛感,全身上下,每个部位都出现过。

不存在的思念

不存在的思念

576
2025-02-17 16:07

我早都想过化疗这个治疗方法是否有效了?癌症通过化疗能治好的,几乎就没遇见过。这么低的概率,而且要花这么多的钱,感觉就是在骗钱。概率低到这种程度,已经不能算是治疗了

第九百九十九个 回复 02-17 23:23
[抠鼻]虾扯蛋吧

用户36xxx86 回复 02-17 22:58
没遇到过?你是没去过肿瘤医院吧!

扯淡

扯淡

291
2025-02-17 20:26

我妈妈直肠癌,治疗后没做化疗,当时也没钱做,医生就推荐她吃国产西药,配合中药调理,一年后复查,完全没问题,至今快十年了,每年都做复查,身体健健康康的

扯淡 回复 qzuser 02-17 21:20
我没说化疗没用,当时我家遭遇极大的困难,根本无力做化疗,报价医保后的进口药都开不起的,只能用中药和国产抗癌药替代。

qzuser 回复 02-17 20:47
扯犊子,直肠癌早中期化疗技术还是很成熟的,我舅做完化疗,直肠癌有六年没有复发了

用户12xxx19

用户12xxx19

237
2025-02-17 16:06

的确是,化疗死得更快。

WHLH-飞飚 回复 02-18 04:23
化疗化了

用户12xxx19 回复 WHLH-飞飚 02-18 12:00
[点赞]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02
2025-02-17 12:21

附子治疗一切寒症!热症可把干姜改成白芍!配合干草解毒,附子叠加到两百以上基本无绝症!一定要熬足两个小时,否则易中毒!🤔

太阳之心 回复 02-17 19:11
你这个是正解!

子非鱼 回复 02-17 19:58
如果够专业,你将配享太庙

豹哥

豹哥

120
2025-02-17 16:51

化疗就是给病人补上一刀,榨干最后一个铜板之后,留下一具尸体的骗局!

qiu 回复 02-19 18:09
癌症就是无底洞,扩散或者转移了基本看不好,如果是内脏很可能导致腹水严重,化神期大能也没招

来自世界的恶意 回复 03-26 13:13
不化疗最多几个月

用户13xxx96

用户13xxx96

116
2025-02-17 18:01

就我看到几个癌症患者,2个没当回事活了6年了,现在还活着,除了偶然会疼下什么事都没有。4个做手术的1个死,其他3个都要天天吃药,身体一点也不好。

llx20100325 回复 02-17 20:37
这个要看什么癌症还有严重程度,以及心态

Blink 回复 02-17 20:37
有些中晚期癌症如果不治进展很快,你说得是那些不太凶险的癌症吧,甲状腺癌吧

旺扎

旺扎

105
2025-02-17 18:05

极端言论就是别有用心,化疗确实副作用大,但抑制癌细胞也是真实的,因人因病而议,晚期扩散最好的办法就是人文关怀,早中期积极治疗,得以存活的例子比比皆是。

永远有多远 回复 02-17 19:03
伤敌八百,自损五千,只要己方兵力够雄厚,在自己崩溃前搞死癌细胞,还是可以苟延残喘一点时间的。

用户10xxx44 回复 02-17 20:12
确实,我老爹,食管癌,滴水不进,化疗了一次,就可以吃东西了,不化疗直接当场估计就饿死了

李世彤

李世彤

101
2025-02-17 12:16

看看欧美的大资本家是怎么给自己治病的,就知道一切了。壮阳是关键,补肾和换腰子药性是一样的。

珠光白 回复 hyslys 05-12 06:03
晒太阳也壮阳

hyslys 回复 05-10 07:46
欧美大资本家吃什么中药壮阳了?说一说。

路人甲

路人甲

95
2025-02-18 00:38

美国医药集团为赚钱敢把新冠病毒放出来毒害全世界人民,不要高估西医的道德底线

会飞的苹果能吃吗 回复 03-24 12:04
可惜有人不信是霉国放毒的,人们都忽略朝鲜战争越南战争霉国有放毒前科的,尤其印第安人很明显的,不放毒打不过印第安人的,对外来异族还是太善良了。

秋华夜雨 回复 05-09 16:53
谁说没同意?武汉当时对国外开放调查了,倒是这几天美国有位博士爆料就是美国公司自己生产的病毒。

明德自在

明德自在

74
2025-02-17 07:58

放化疗都是谋财害命的勾当,欧美用日本鬼子编假数据卖假药多少年了,好投毒高血压糖尿病药

用户36xxx86 回复 花雨满天 02-17 23:07
两种治疗的适应症不一样,没法直接比较的!像乳腺,皮肤,食管,鼻腔这些一般都可以放疗化疗配合!但是像白血病这些放疗基本没有效果!

花雨满天 回复 02-17 21:46
放疗是用射线集中轰炸癌变组织,破坏它。用好了我感觉比化疗可靠。比较而言,我认为放疗好于化疗,华疗好于手术。手术风险很大原因是动刀后人体本身要恢复要长毛细血管,但是长不过癌症病灶!除非不太要紧的地方,已经被癌细胞破坏了,一割了之。

绝对善良

绝对善良

72
2025-02-17 07:35

不,这是某些人的假消息。癌症一定要用西医化疗,不能相信中医,中医死的更快,更治不了病。[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纯色 回复 02-17 19:51
对对对,很多癌症患者都是放化疗没效果发展到很严重了,西医没办法治疗才去找中医试试的。中医没治多久就挂了当然是中医无用,反正死无对证

llx20100325 回复 02-17 20:36
西医为主,中医为辅同时进行效果更好

三更一勾帘下斜

三更一勾帘下斜

71
2025-02-17 15:47

对于西方医药公司的道德标准一直存疑。

来自世界的恶意 回复 03-26 13:22
你是不是说反了?西医是药是治疗手段。要看他用的人是谁。西方人从不满口进道德,只有缺乏道德的人开口道德闭口道德

空中楼阁 回复 03-15 09:06
他们只要有钱赚有行了,哪会管你那么多,他们的存在就是为了赚钱,没钱赚都得解散

风中红叶

风中红叶

65
2025-02-17 23:25

西医为盈利而生,治病救人反而是研发过程中的衍生品!中医济世救人为本,价格低廉被西医和资本围攻!压缩了生存空间!无奈中也走上了西医的老路!

用户10xxx52 回复 03-11 17:32
现在的中药大部分都是人工种植,化肥尿素催肥,药效也会大打折扣,而且也不低廉

来自世界的恶意 回复 03-26 13:36
以前根本就没有中医。看到西医起来了有些人心里不平衡就故意说有中医,问他中医治过那种大病一问三不知,只会打比方我身边的人怎么样怎么样。以前的什么医书说什么草治什么病。就是不说有没有负作用。老祖宗都说是药三分毒,老祖宗都明白的道理。为什么现在人不明白。还有别说什么国外用,国外根本就不承认中医。都是国内的人去国外骗老外的

用户79xxx95

用户79xxx95

63
2025-02-17 20:38

癌症放化疗死得快,已经快成了全国人民的共识了。

用户79xxx95 回复 03-22 21:19
这条评论,是我2月17日发的,今天,我又深有感触。一个本村叫老叔的,63岁,和我也算是同事吧,他是上组的村民组长,我是下组的组长,俩人经常一起办事。前阵子,他肝腹水住院,其实就是肝癌,在医院足足一个月,西医的办法都想遍了,开刀,该切的切,人是越医越弱,眼看是不行了,医生说他们是没办法了,救护车送回家等死!家人想着死马当活马医吧,请了个在我们县挺有名气的老中医来,开了三副药,不到五百块钱,还没吃完,腹水全排出来了,人也好转了很多,已经可以走路了,老中医也说,完全治好是不可能的事,但按他说的调理好,平时多注意饮食,再长个三五年,甚至十年八年的命,不是问题。老中医还说,像老叔这种情况,一开始不应该去手术的,动刀只会破坏身体各方面的平衡,反而死得更快!各位看官,这是我说的实实在在的身边事,后续看我老叔的情况,我还可以再给大家分享这事的结果如何!

彼岸天 回复 用户79xxx95 04-27 09:37
你说的中医在哪里?可以联系我一下吗?给个联系方式。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56
2025-02-18 00:58

病人一旦采取了放化疗,那么离跟家人及朋友说永别的时候也就不远了!因为我去年在肿瘤科里呆过几个月的时间,在那里边我看到了以前自己从未看到过的真相与事实。人常说: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而放化疗的结果却是相反的,它可真的称得上是:伤敌一千,自损两千,有的自损的结果甚至要远大于两千!

用户10xxx80 回复 Aaaaaa 02-20 13:40
我承认有,可那治愈率则是少之又少、甚至可以说是少的可怜。千分之零点几的概率也是有,可如此少的治愈率又能意味着什么呢?

Aaaaaa 回复 02-20 13:10
也有治好的

古月胡

古月胡

54
2025-02-17 19:56

现代医学,本身就是一个大骗局。不光是化疗,不光是西医。与现代医学相关的产业,全部都是骗子项目。都是骗钱害人的勾当。

古月胡 回复 KP 02-20 15:43
癌症没有准确的定义。西医把那些生长快的细胞假设为癌细胞。然后,结合其它的指标,判断这个人是不是有了癌症。这个很荒唐。自己都没有搞清楚的东西,就要去给别人治病。治好了就说癌症可防可治,治不好就说是概率问题。其实就是骗钱害人。其它的疾病方面,也是类似的操作。

KP 回复 02-20 15:31
也许根本没有癌这种病,西医为了赚钱创造的这种病,还有什么高血压要终身服药就是扯,这些西医病名称就是本末倒置,治疗方式头疼医头脚疼医脚

張学勇

張学勇

52
2025-02-17 16:48

化疗就为了图财害命,草菅人命的治疗!!!根本不是为了救命!!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51
2025-02-17 21:44

一般来讲,能切则切,然后体质好先化疗,结合中药调理增强体质;体质差的化疗多数生存时间更短,中药吧!心态非常非常重要!有个熟人,体质蛮壮的,一查肺癌,一个月就死了,吓死的!

用户16xxx13 回复 02-18 09:21
我爸去年直肠癌,治疗完后询问医生,医生直言不讳的说除了无法治疗的其他情况吓死的排第一位

碰碰车之王 回复 用户16xxx13 02-22 23:25
脾为后天之本,肾为先天之本。胡思乱想,伤脾。害怕,伤肾。吃不下去加害怕,先天后天都没了。趺阳太溪二脉一绝,神仙难救。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42
2025-02-17 18:52

打压中医就是为了钱

用户36xxx86 回复 02-17 23:11
打压中医?药王谷算打压?

碧血黄昏

碧血黄昏

42
2025-02-17 20:01

得了癌症可以拿蒲公英泡水喝,蒲公英可以杀死80%的癌细胞,比化疗有用多了。

用户18xxx12 回复 02-18 12:33
放狗屁

666 回复 02-18 12:26
依据呢?

一个过客

一个过客

40
2025-02-17 20:40

医疗必须收归国有,这也是命脉

帅到震惊妇联网

帅到震惊妇联网

39
2025-02-17 16:47

不化疗6个月,仇化疗三个月

长顺

长顺

35
2025-02-17 23:14

反正化疗没见到几个治好的

禄禄 回复 03-11 07:24
如果你不是医生请不要信口雌黄,化疗是经过三期临床实验的,对阻止癌症扩散有很大作用,癌症治愈率虽然不高,但是在年轻人群的治愈率是很可观的,特别是年轻人早期癌症,治愈率很高。

用户12xxx41 回复 禄禄 08-10 19:34
我是个癌症3c期患者,用中草药现在离发现疾病已经过了5年零8个多月了,现在活的好好的,

lin192

lin192

35
2025-02-19 05:28

反正我身边亲人癌症基本吃中药的都活了5年以上,化疗的基本一年内就没了!我爸就是肝癌晚期,就是吃中药调理!西医当时判断半年!后面活了5年!

用户15xxx09 回复 03-18 10:21
都拿父亲举例了,说明你不是信口开河,真不能化疗,或者说谨慎化疗

帅顶顶的粑粑 回复 02-20 20:59
哪里配的中药,求推荐[跪了]

苍天饶过谁信你才见鬼

苍天饶过谁信你才见鬼

32
2025-02-18 23:04

老婆腹水,去某部级大医院检查增强ct判断是肿瘤,卵巢癌二项风险指数98.9%,还有其他各种培养检查,医院的妇科专家说根据各种检查指标判断至少已经三期了,但是不开腹取样不能确诊。因为老婆还有其他基础病,凝血功能差,当时白蛋白24红蛋白69,外科不建议做手术,医生让自己选择,要么回家等着可能过不了三个月 , 要么上手术台赌一把取样确诊后化疗能抗个几年。没敢赌手术,在医院打凝血针把腹水止住了就回家了,买了点中成药吃(因为每个人情况不一样就不说药名了避免误导),如今一年半了白蛋白42 红蛋白130,体重也增加了十几斤,吃的香睡的好,精神也不错。选择到底对不对不好说,起码这一年半人是自由的,也没有受开刀和化疗的罪。

滕朏浙江小农 回复 02-19 14:34
没有让穿刺么?我爸爸刚穿刺了。

苍天饶过谁信你才见鬼 回复 滕朏浙江小农 02-19 18:07
没有,暖巢肿瘤说如果刺破了扩散更快。

北风那个吹

北风那个吹

31
2025-02-17 17:27

总之,如果癌症上身,一定不要相信中医,中医是治不了癌症的,放化疗如果也不行,那就只能在家等死了。

用户14xxx81 回复 02-17 19:15
放屁

用户10xxx38 回复 02-17 19:10
中医用直接杀灭的办法确实无效,比如以毒攻毒,化痰散瘀消肿散结这些都不行。但是中医可以间接治疗,提高免疫力抵抗力,打持久战,早中期在无法检测或者手术无法完全切除时使用中药。比如中医可以明显提高白细胞红细胞数量,我就经常给化疗患者白细胞数量不足时开中药,这样疗程就可以继续了。

独行客

独行客

26
2025-02-17 20:06

说了公道话

冰川

冰川

23
2025-02-17 23:17

身边化疗没有一例成功,几个月就挂了,花不少钱遭不少罪,,搞不懂是死于癌还是死于化疗

爱已成歌

爱已成歌

23
2025-02-17 18:30

一刀切有意思??那些经过化疗癌症变好了的大有人在!我认知的就有好几个!!

纯色 回复 02-17 19:55
年轻+初期可以,年纪大+中后期=加速死亡

明月明

明月明

23
2025-02-18 03:14

听过一句话!能治好的癌症都不是癌症

破喉咙 回复 03-23 03:24
🤫牵扯的太多,大多数人的认知是被控制的

用户14xxx40

用户14xxx40

22
2025-02-17 18:54

癌症晚期中药调理调理能多活几年,也不痛苦!化疗了活不过半年!且太痛苦!直接把人油榨干......

用户36xxx86 回复 02-17 23:10
药王谷死的还不够多吗?

用户15xxx87 回复 用户36xxx86 08-14 09:06
药王谷是啥

用户12xxx71

用户12xxx71

20
2025-02-18 00:00

国人都不相信祖宗的医学—中医。中医是医学的皇冠👑,调理保养恢复

骆爱华

骆爱华

18
2025-02-18 09:14

据传言:某些西医利益集团为了将中医赶净杀绝,釆用抹黑,买断和封杀的手段来缩小中医影响

老衲法号不见燎

老衲法号不见燎

14
2025-02-18 00:17

就像氧气一样,都知道对人是剧毒,那也需要你搞个替代后后遗症比它小的才行,能质疑是好事,关键是得能有淘汰它的可行理论/方案

老李

老李

13
2025-02-18 01:52

我觉得有道理 凡是去化疗的 没一个能活着出来的

飞儿

飞儿

13
2025-02-18 21:31

主要平时要增强人体免疫力,癌细胞就生长不了,不会得癌,平时锻炼加营养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Albert马赛克

Albert马赛克

12
2025-02-18 12:36

化疗后死于虚弱并发症的很多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2
2025-02-17 23:25

化疗没有治好过癌症。只要化疗治疗了,患者很快就会死亡

Vactor

Vactor

12
2025-02-18 22:42

我父亲和同事同时检查出肺癌 我父亲中晚期 他的同时中期 我父亲住院治疗 化疗放疗掏空了家底就差卖房 坚持了不到两年人走了 我父亲同事游山玩水全国各地旅游 过了十几年走了

用户18xxx64

用户18xxx64

11
2025-02-17 15:51

讲真话,看样子这小子不想活了。

用户79xxx95

用户79xxx95

11
2025-02-18 22:00

其实我觉得吧,医院虽然分中西,病可不会分什么东南西北。中西医虽然各有优劣,但本质上目的都是一样的:怎么治好病,这叫殊途同归。现代医学如病毒学,解剖学,神经学,放射学等,因为是西方先发扬光大,所以都归入西医一类。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之处就是可以兼收并蓄,西医优秀的地方,比如CT,透视等,中医照样也可以借签借用。传统中医与西医差异是相当大的,解读病理的方式都不一样,西医侧重病,把人从头到脚的全方面检查,发现哪有问题就想办法去解决,通俗一点讲,叫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中医则是侧重人,更关注的是为什么会出现问题,如何解决问题以及如何让这个问题今后不再发生,略懂点中医的应该都知道,中医上有句话叫中医治未病。中医的至上宝典《黄帝内经》,我曾经也看过一二,这本书,讲怎么治病的篇幅,其实并不多,讲得最多的,反而是人怎么适应大自然,怎么调理自己的身心,达到无病而治的境界。网络上很多人的争论,在我看来,根本就没什么意义,不管是支持中医的还是支持西医的,其实他们都不懂,中医是什么。

qiqi4700 回复 02-23 08:36
精髓

么么哒

么么哒

10
2025-02-18 18:42

我姑妈肝癌医生叫化疗费用太贵后来做手术切了半边没化疗现在十多年了什么事都没有

傲世群雄

傲世群雄

10
2025-08-11 09:32

从3月5号去的济南,8月9号去世的

大伟

大伟

10
2025-02-18 09:45

我个人来看身边有癌症的化疗做的越多死的越快,吃中药的反而多活了几年。但因为不懂医所以也不好乱说,可能跟病情严重情况也有关系。

黑白学宫

黑白学宫

9
2025-02-18 01:09

早期不重视,难发现,晚期不用治

四方竹

四方竹

9
2025-02-17 19:58

化疗只是加快死亡速度,

蓝色的……

蓝色的……

9
2025-02-18 18:27

这是个有良心的好人,像白求恩一样

雪殇流年

雪殇流年

8
2025-02-18 10:34

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很多病人化疗之后没多久就身体恶化挂了?我相信这个老人说的,化疗并不是一个好的治疗方式

山人

山人

8
2025-02-18 09:33

治也死,不治也死!还是顺其自然、听天由命的好!

用户29xxx27

用户29xxx27

8
2025-02-19 22:25

没扩散的,不知道化疗有没有用,反正割了病灶化疗复不复发看命,扩散了的化疗基本上作用不大。

Aaaaaa 回复 02-20 13:10
有用

云枕屏寒

云枕屏寒

8
2025-02-18 02:33

化疗本身就是无差别杀死细胞,对于某些部位的初期癌症可能有效,但不是所有都适用,比如骨癌之类,医疗应该拓展筛查机能,预防好过一切的治疗。

军事观察

军事观察

8
2025-02-19 08:44

没打疫苗前能撑三分钟 打了疫苗后一家伙撑四十分钟 我想起诉疫苗公司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7
2025-02-18 01:52

只有说到医药疾病就有些人出来鼓吹中医。反正搞个中西之分必定很多人出来无脑站队。为什么不能叫现代医疗和古代医疗呢。因为是个傻子都明白哪个管用

⃢━⃢

⃢━⃢

7
2025-02-17 21:16

谁都知道化疗并不是个很好的治疗方式,但一般人其实根本没得选。发现的时候已经是晚期甚至扩散了,不化疗搏一搏就回家等死。

无谓

无谓

7
2025-02-17 16:59

国内现在有多少病人正在化疗的?再不通知都已晚了!这是在杀人啊!

用户85xxx91

用户85xxx91

7
2025-02-18 09:31

洋砖家,洋叫兽。

咖啡哥

咖啡哥

7
2025-02-19 19:23

化疗本身就是 毒药!还是 剧毒!看看副作用就明了!资本为了唱出美好的康复瞳景,编造针对各种肿瘤调配琳琅满目的 毒药!和无从推敲的所谓 病例!

士俊-中医理疗

士俊-中医理疗

7
2025-02-21 01:16

对于70岁以上的来说,真没有必要去化疗,50岁以下身体好的可以试试

打劫脚底板的强盗

打劫脚底板的强盗

7
2025-02-19 07:18

化疗人家医生都说了,好的坏的一起杀,谁能挺住留下谁。放疗又是一种方法

用户58xxx84

用户58xxx84

7
2025-02-17 17:36

nk细胞能识别并杀死癌细胞吗

用户16xxx57

用户16xxx57

7
2025-02-18 12:55

疫苗后高血压,那怕身子很暖,一吹风就流清鼻涕,

放下 回复 02-21 10:43
没有高血压,就是见凉风流鼻涕,我们这个后遗症好像是最轻的吧

张启锋

张启锋

7
2025-02-18 00:17

癌症就是你的身体不能再带着你的灵魂去卷。重新分解,再组成别的生物。

银河系最佳评论员

银河系最佳评论员

7
2025-02-18 02:37

老头儿说得没错,食品不安全,病患就不断,肿瘤的本质就是化工毒素的垃圾桶。

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

7
2025-02-20 07:18

话是对的,但是不化疗还能怎么办,比如胃癌

Caspar

Caspar

7
2025-02-20 23:57

癌症不做化疗可能会死,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死!可能一个月,也可能坚持十年?而做了化疗一定会死,而且会死的更快!

那时候车马慢

那时候车马慢

6
2025-02-18 09:23

资本主义没有一个信息是可信的。资本不讲道德不讲良心。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6
2025-02-18 11:36

国内医生都明白 都不破坏规矩 该化疗化疗 该放疗放疗

部队的回忆涛

部队的回忆涛

6
2025-02-17 18:26

放疗化疗死的更快!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6
2025-02-17 18:58

再没有更好的办法之前只能用化疗杀敌一千自损八百。都知道化疗不是好办法,可是没有更好的办法啊。

LAN

LAN

6
2025-02-18 18:04

早就知道,是这样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6
2025-02-18 12:54

不化疗,只能活个把月,化疗后,活几年,活几十年的比比皆是。怎么选,显而易见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6
2025-02-19 00:50

肯定是最真实的话

用户15xxx70

用户15xxx70

6
2025-02-18 17:08

现在十个人4个都是结节,真是感谢科兴了

张地主

张地主

6
2025-02-18 08:08

这种事,只有家里有人得了,后悔才知道!一定要吃中药!!!!再说一定要吃中药!!!!

吹吹水

吹吹水

6
2025-02-17 19:51

西医谋财害命

Amphetamines

Amphetamines

6
2025-02-18 07:16

我一直在想,化疗有用的话,为什么还有那么多患者,为什么不用更牛的中药,可能是机器太贵,不然不挣钱,就跟药一样,多放淀粉,吃不死使劲吃

小林子

小林子

6
2025-02-18 11:56

如果化疗能治好癌症,那么根本不会给你机会做化疗。

敌人的敌人是朋友  敌人的朋友是禽兽

敌人的敌人是朋友 敌人的朋友是禽兽

6
2025-02-19 08:47

现在国内不是有个地方有种治疗癌症的方式 微创才化疗药直接打进肿瘤 然后堵住出口 让化疗药杀死癌细胞 肿瘤慢慢缩小 从而达到延长寿命 ?

流浪者

流浪者

6
2025-02-18 23:32

我妈是食道癌中晚期,术后医生说不需要化疗。我有点不相信,医生却说不需要化疗的就是没事了,基本不影响寿命,需要化疗的,既使做完了化疗也最多活不过一年。我们出院后什么药也没开,现在十年过去了,我妈仍然很健康,84了!

96°C白开水

96°C白开水

6
2025-06-30 21:12

说点真实的,我今年一月做的肾癌手术,早期的,手术也没吃多大的苦,肾癌说化疗不敏感,手术后就挂了一天消炎水,几天营养水,7天出院,切了半个肾,一个月后基本就能蹦能跑了。出院也没拿药,后期不知道怎样。反正就三个月复查第一年。。我有个姨夫直肠癌,不知道几期反正手术了化疗了很多次,第一年人很瘦。但化疗做完以后就慢慢恢复了现在11年还是12年了很健康,说这么多我想说得了病一定得去医院,越早越好,早期和中期都差距很大,如果医院都没用,那只能说运气差,还有别去县城县医院,起码得省级医院。

雷电

雷电

6
2025-02-18 12:22

我2021年8月单位体检发现小细胞肺癌,已经长到8,8厘米多了,后经过6次化疗,一个月的放疗,肿瘤缩小后,又在本地,吃中药后,肿瘤完全消失,直到现在,三个月一复查,至今沒事儿,所以我觉得中西医都是有效果的,化疗也是必不可少的治疗方案!

雷电 回复 用户12xxx57 04-02 15:01
加油

用户12xxx57 回复 03-31 19:09
西医确实是有效果的,我肝细胞癌13厘米,经过三个月介入治疗三次减少了四厘米,现在马上第四次介入治疗,希望能尽快好起来吧!

凉风有信

凉风有信

5
2025-02-18 09:42

有道理,化疗等于重新洗牌,好坏通杀,有些体质身体差的,毛也脱光,身体到到后也挺不住,最后也不一定能活过来。

向钱看  向厚赚!

向钱看 向厚赚!

5
2025-02-18 05:09

你们喜欢西药可以,但是没必要贬低中医吧?

鱼无 限  乐

鱼无 限 乐

5
2025-02-18 12:30

我们家有过两例病人,第一个病人坚持了6个疗程。做完就走了。第二个病人。手术后,我和病人以及家人商量好最多2个,病人回家后保持乐观和实当饮食,她还是三高人群,现在已经生活了6年,且生活质高,82岁了,生活自理。旅行麻将都没拉下。

老周

老周

5
2025-02-18 13:11

绝对正确

流星

流星

5
2025-02-20 11:09

良心话

taihu749

taihu749

5
2025-02-21 20:53

特码的就是为了赚最后一笔大钱,延长几个月还是一二年花费几十万百万?有钱的有权的除外。。。

追寻

追寻

5
2025-03-21 12:19

那谁是帮凶

臣妾坐不到

臣妾坐不到

5
2025-02-17 22:57

我是打了新冠疫苗后肺结节,咳嗽痰多怎么也看不好……

fu 83013

fu 83013

5
2025-02-18 01:24

怎么说呢,我父亲17年查出癌症晚期,扩散,再加上有脑梗后遗症已经无法动手术,只能做化疗,化疗结束后到现在,每半年检查一次,癌细胞就再没有变大扩散

Jimmy

Jimmy

5
2025-02-21 15:44

中晚期癌症,除:甲状腺、乳腺、膀胱、前列腺、鼻咽癌外,其它的癌,想治好,难。救几个中晚期的:肝癌、胆囊癌、胰腺癌、食管癌、肺癌试试。

狙击者

狙击者

5
2025-02-22 07:31

西医也就是个笑话

qzuser

qzuser

5
2025-08-09 18:10

直肠癌还是有用的,白血病之类是延长一二年,也是慢性折磨

bym168168

bym168168

5
2025-08-13 21:52

许多西医的疗法其实都是利益集团的骗局,所以他们绞杀中医,就是为了他们自己的利益。

yin政

yin政

4
2025-02-18 07:05

化疗等于等死

用户11xxx02

用户11xxx02

4
2025-02-17 23:11

我得了荨麻疹

吴师傅 回复 xmkiller 02-17 23:59
什么配方

xmkiller 回复 02-17 23:36
我有方子,十几个身边朋友用过都好了,有需要的话可以吭一声

我命由我

我命由我

4
2025-03-31 21:28

2020年打了疫苗,2025年老了5岁

用户10xxx50 回复 05-07 22:20
这话说的,2025-2020可不是5岁吗

黄amwhpc

黄amwhpc

4
2025-03-09 03:05

我家远🏠亲戚得胃癌吃中药秘方。活了几十年。说明化疗根本不能中药比。还有我老婆的爸爸胃癌化疗一个月就没。人那么惨。听她们说就是人形骨架存在。这种真该说什么好,还有另一个亲戚的亲戚本来化疗已经好了。没检查出癌细胞。但是一年后复发。人直接没了。所以西医跟中药比。真天地之差。只是中国真正的中医可能没几个。我自己也是强直性脊柱炎。每年都要去协和医院治几次。西药能控制。但是每年都要到医院报到。后来教授给我说用骨癌去治我病。父母怕我用骨癌的药来治。以后药就没效果。那骨癌药一瓶粉剂都快一千那是03年的时候。现在二十几年。后面让一个有祖传秘方的人吃他药酒好了

黄amwhpc 回复 Li 03-29 21:15
这个就不清楚。有祖传秘方老先生的后人给治。

Li 回复 03-28 23:20
你好,你亲戚胃癌吃什么秘方啊?

奥英谈国际

奥英谈国际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