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级别顶尖的“终极飞豹”歼轰-7B,终于迎来了官方的正式曝光! 它配备了巨型

娱乐小报童 2024-11-13 11:15:21

保密级别顶尖的“终极飞豹”歼轰-7B,终于迎来了官方的正式曝光!

它配备了巨型DF-4挂架,能够搭载两枚威力惊人的鹰击-12超音速重型反舰导弹,这一配置无疑让人眼前一亮。 然而,遗憾的是,曝光之日,似乎也成了它“退役”的倒计时。

且不说其外观设计与歼-16相比略显逊色,就是在性能、多任务处理以及多样性方面,歼轰-7B也存在着不小的差距。歼-16同样能够挂载重型对海导弹,而且在多任务执行上更加游刃有余。

无论你如何改进,歼轰-7B的“2.5代机”基础始终是个难以逾越的坎,你无法将其改造成4代+的战机。如果它能在十多年前问世,或许还能赢得海军航空兵的青睐,但如今,这一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不过,我认为歼轰-7B仍有“抢救”的余地。既然国内市场需求有限,我们不妨将目光投向国外,开拓外贸市场。 相较于歼-16,歼轰-7B最大的优势在于其低廉的成本,这使得它成为中小国家的理想选择。毕竟,作为一款多用途战斗轰炸机,歼轰-7B的性能足以满足这些国家的军事需求。

你觉得呢?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歼轰-7B的外观与早前的传闻完全一致。

0 阅读:15264

评论列表

张光栋

张光栋

52
2024-11-13 13:05

退役干什么,歼16多的足够一换一了吗

任我飞翔 回复 11-15 10:03
跟鬼子的封存时间有关系吗?看下鬼子的亲潮级,都二十多年了,还没封存。还有初雪级、村雨级、旗风级,也有服役三十多年了,还没封存。鬼子的军舰服役十年就封存的谣言都传播了二十多年了,是不是应该消停下了?

用户68xxx28 回复 任我飞翔 11-15 10:26
把好的藏起来!自卫队规模是有限制的!美帝是允许鬼子发展常规潜艇制约中国但美帝没有常规潜艇!但不能发展战机!

艹x艹

艹x艹

42
2024-11-13 16:11

用来做巡航导弹、高超音速导弹的发射平台是可以的

帅月半

帅月半

37
2024-11-13 22:41

这个飞机载单量太大了,不敢随便卖,它是轰炸机。

我思故我在 回复 贾贵 11-14 13:58
是的,小国不需要,大国看不上。

贾贵 回复 11-14 00:24
实际上歼轰7一直试图外销,该机的外贸型号叫FBC1,只是这么多年没有任何国外客户下单。单一用途歼击轰炸机的市场本来就很小,国外客户更青睐空优平台改进而来的多用途战斗机。并且该机与竞品相比,也没有任何优势。

徐元科

徐元科

33
2024-11-14 02:15

轰六K和飞豹,外观的气动布局几十年都没改,就把里面的东西翻来覆去变化,注定就要淘汰。

惑中思域 回复 11-15 01:17
气动外形一改,不亚于重新设计新机

泥煤

泥煤

25
2024-11-13 19:28

“六爷,我这准备退了啊!”“老七啊,着啥急呢?我都准备再干50年!”

东方红

东方红

25
2024-11-13 20:32

没有落后的装备,只有落后的思维方式。

红色感叹号

红色感叹号

23
2024-11-13 11:25

歼轰7不会淘汰的,便宜啊

黄山雾松 回复 11-14 11:27
为海军设计的低空高速突防战术被空军拿去低空低速突防战术导致失速才发生事故。

用户68xxx28 回复 11-14 19:08
歼十六和歼35都是多用途!怎么可能还会打酱油而是得益于现代化科技高度集成的机载电子系统!使得相控阵雷达功能强大处理各种各样攻击目标游刃有余!特别是航母舰载机必需多用途!现在的机载航电系统能够完成对空对海对陆侦查攻击制空权!

用户68xxx62

用户68xxx62

21
2024-11-13 23:42

个人感觉歼轰-7外形最漂亮

鹰山飞剑

鹰山飞剑

20
2024-11-13 21:28

低空飞行性能差了点,以前经常出事故

鹰山飞剑 回复 11-14 11:19
飞豹设计的初衷就是要强调其低空突防、低空低速性能。经常失速事故就是表明其这方面缺陷。

天下无双 回复 11-14 11:17
飞机故障不代表性能不好,人为操作等等,原因多的去了

蓝天白云121203

蓝天白云121203

19
2024-11-13 18:46

这和我们的人设不符,我们只卖防御性武器[滑稽笑]

用户17xxx47

用户17xxx47

14
2024-11-14 06:56

七爷很好看!

没事儿走两步

没事儿走两步

13
2024-11-14 01:05

飞豹不能退役。如果是和弱国开战,或者是和强国打消耗战,在对地攻击上飞豹要经济实惠得多

骂我必破财倒霉

骂我必破财倒霉

12
2024-11-13 20:09

外贸机?小国如果买了这飞机,面对别人的防空真的很难躲得过

用户97xxx86

用户97xxx86

12
2024-11-13 19:45

一个中队+武器,足以改变军力平衡。

风叶 回复 11-15 11:26
飞豹能干的过苏30吗?你所谓的小国都买阵风了。

九月鹰飞

九月鹰飞

11
2024-11-14 09:31

有隐形改版就好了,非常喜欢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0
2024-11-14 07:23

改来改去就这样了

Liling-

Liling-

10
2024-11-14 17:43

老外也不好忽悠呀

影随心动陈曦

影随心动陈曦

10
2024-11-14 13:15

等离子隐身护体,又是遥遥领先的主力战机

金龙

金龙

10
2024-11-14 17:28

你当外国人是傻瓜?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9
2024-11-14 10:43

战时都用的上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9
2024-11-14 07:36

可以出口

用户14xxx72

用户14xxx72

9
2024-11-14 04:23

解放台湾之前不可退。

77

77

9
2024-11-14 21:31

飞豹九坠十五死的“战绩”,还是饶了飞行员不。

用户11xxx35

用户11xxx35

9
2024-11-14 19:26

将机、弹配上最尖端的电子,照样可以胜任击败3.5代战机、各种目标,再先进的战机都离不开最先进的电子

江湖行走

江湖行走

9
2024-11-14 10:44

飞豹是专打美舰的。

hisensepolo

hisensepolo

9
2024-11-14 18:20

飞豹从未出口

Star

Star

9
2024-11-14 14:25

飞豹双发那么高的事故率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8
2024-11-13 17:47

阿尔及利亚倒有可能

用户10xxx58 回复 骂我必破财倒霉 11-14 16:04
是的,而且还有几十架并列双座的苏34 鸭嘴兽

骂我必破财倒霉 回复 11-13 20:10
人家有钱!苏35都是几十架的买

龙腾盛世

龙腾盛世

8
2024-11-14 06:25

外卖或者改无人机啊

万千树海

万千树海

8
2024-11-14 12:53

歼轰7太大太重,其实不适合小国

用户96xxx82

用户96xxx82

7
2024-11-14 17:02

歼轰-7B终于正式曝光,它配备了巨型DF-4挂架,能够搭载两枚鹰击-12,而且它的最大优势在于低廉的成本[赞][赞][赞]。依我看,可以进一步改进,把歼轰-7B升级为无人战斗机,在挂载上2箱超远火箱炮后在歼16的带领下远征--遇到这样的空中火力组合,敢问猖狂的美军或阿三怕不怕?![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冰糖葫芦

冰糖葫芦

7
2024-11-14 23:09

外观设计与歼-16相比略显逊色[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6
2024-11-13 23:16

卖给伊朗妥妥的[抠鼻]

信天翁

信天翁

5
2024-11-13 19:52

低端市场让美国人做,我们做高端

用户29xxx49

用户29xxx49

5
2024-11-14 11:01

保密就不会退役

9494316

9494316

5
2024-11-14 10:21

不能退役还有用

天下无双

天下无双

5
2024-11-14 09:08

当炸弹卡车不香吗,便宜实惠

GC

GC

5
2024-11-14 20:00

可以改为无人机!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4
2024-11-13 15:59

胡扯 JH-7E 就是FBC-1

用户12xxx24 回复 大鱼 11-13 22:00
你弄错了 FBC-1 -=飞豹出口-1型 枭龙叫FC-1 出口战斗机 -1型

大鱼 回复 11-13 20:52
不是,枭龙是单座机,是在歼7的基础上改进的;飞豹应该是在强5的基础上研制出来的双座机,当时是准备替换强5的,结果空军没看上,被海军航空兵接收了。初代飞豹用的是英国罗一罗公司的斯贝发动机,这批发动机本来挺先进的,但在仓库里吃了十几年的灰,再拿出来用,不仅发动机落伍了,飞机也落伍了;但当时,飞豹是唯一能在南海实行巡航的中国战斗机(苏30引进之前)

霜师兄

霜师兄

4
2024-11-13 23:21

如文中所说,肥豹除了带大型反舰导弹出海,什么都不适合干。早些年也就是出海跟小日本的f15绕圈

小无锡

小无锡

2
2024-11-14 01:02

国内退役了可以向外出售,巴基斯坦和伊朗伊拉克阿尔及利亚等国家还不抢破了头。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2
2024-11-14 10:58

名副其实的寡妇制造者。它所发生的所有事故中,就没有一个驾驶员能活着的!这一点就比老毛子的战机差远了!!

my god

my god

2
2024-11-14 02:31

卖国外,便宜,非洲之类的

初见

初见

2
2024-11-13 13:21

E是出口型

春阳周易

春阳周易

2
2024-11-15 04:25

液压飞控相比电动飞控反应慢了点,飞低空确实难为七爷了,在数据链支持下,定位成中空远程攻击还是胜任的,让张飞绣花不是张飞的错。

黄山雾松

黄山雾松

2
2024-11-14 11:23

飞豹便宜啊,1架J16的钱可买以上3架豹子,若用着对地对海攻击,1架J16与I架豹子效用相同。

该用户已诈尸

该用户已诈尸

2
2024-11-14 00:16

飞豹很难出口的,小国用不起大国看不上了

今生杨康

今生杨康

1
2024-11-13 22:16

把退役的卖给伊朗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1
2024-11-14 03:16

老掉牙的武器还拿了供大家观赏?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1
2024-11-13 20:54

战轰早过时平台不可能去改型的。

海天一色 回复 11-13 21:20
发挥余热而已

用户97xxx17

用户97xxx17

1
2024-11-13 22:37

为什么退?美国人还有高中低搭配呢,你家里矿多吗?

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

1
2024-11-14 09:58

千万别再说抢救飞豹了。它已经完成了历史使命,该让它光荣谢幕。

骑士

骑士

1
2024-11-14 08:09

飞豹要是再改改还是很不错的,机型也很帅的。

不放弃-

不放弃-

2024-11-14 08:39

总比苏24强百倍不止

娱乐小报童

娱乐小报童

八卦之魂熊熊燃烧,第一时间与您分享娱乐圈的新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