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魏建军说新能源没有前途,迟早要全部淘汰,除了产业链优势,论技术还没有车企

司马吴迪品车 2024-10-17 11:38:37

长城汽车魏建军说新能源没有前途,迟早要全部淘汰,除了产业链优势,论技术还没有车企比的过长城,燃油车才是王道,知名博主卢克文表示要保护好我们的新能源发电机电动车技术专利,不能被欧盟其他国家偷走了,这有啥技术可偷的,都是人家玩剩下的,新能源就是一个伪命题罢了

0 阅读:2157

评论列表

阿布

阿布

58
2024-10-18 14:06

以为以前h6好卖就认为自己无敌了,燃油车做得好的国产也不少h6算个毛。你以为其他车企做不出3.0TV6发动机吗?你以为国产就你会做吗?凭什么要求新时代的一切配合你发展燃油车,你认为燃油有前途你自己搞你的燃油车,你认为燃油车有灵魂你就搞你的没人阻止你。自己落寞了非要拉踩别人。

用户10xxx25 回复 10-20 09:08
你买进口车不加税吗?好像搞得自己很公平一样。

用户10xxx25 回复 10-20 09:07
你买进口车不加税吗?

春华秋实项绍平

春华秋实项绍平

56
2024-10-18 05:48

再过几年,长城就玩纯越野了,其他玩不转了,吉利也弄个越野和皮卡品牌,奇瑞弄个皮卡品牌,比亚迪的皮卡快快上市,百花齐放。

铭 记 回复 10-18 12:05
不懂在哪里bb

立志

立志

52
2024-10-17 16:24

你们这些畜牲!难道油车你们就有技术优势吗????电车再怎么电也是我们的优势……

不曾许诺 回复 10-20 09:11
骂得好

Focus

Focus

47
2024-10-18 15:28

比亚迪2020年才20万员工,今年底估计将近100万员工了。4年时间增加80万员工,带动无数产业链,是真正将行业发展红利和老百姓共享典范。不像那些买办企业家,赚了钱就往外转移资产,还垄断各行各业,还拼命攻击自己国家的优势产业。

用户11xxx86 回复 10-18 16:45
你换个ip,我就信了

用户10xxx66 回复 用户11xxx86 10-19 21:27
马来🐒

常宁  邓承芳1

常宁 邓承芳1

41
2024-10-18 09:47

一个行业只有一个过气的老人敌对,那就是朝阳行业,相反,一个与国家战略唱反调的必定不得善终

微尘

微尘

41
2024-10-17 17:34

电车今年跑了1万4,油车今年跑了1千2,平时没事就开电车,油车纯粹怕放坏,开出来溜溜

穿越冰河河 回复 10-20 05:29
早点卖掉,你少亏点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38
2024-10-18 14:32

中国人好不容易拿到了新能源这个赚钱的路数,不是少数几个别有用心的小人能毁掉的,从新能源渗透率用短短几年时间就超50%,就能说明,这条路有深厚的市场基础,国外前景好不好因国情不同不好说,对中国来说绝对是好事。

用户10xxx25 回复 10-20 09:05
笑死我了,你所谓的国车不知道就交了多少利润到外资人手里。

用户10xxx25 回复 10-20 09:06
外资扶持赚利润,内资扶持骗补贴,电驴全是大韭菜。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6
2024-10-18 07:43

长城的发动机图纸都是买国外的,还有脸喷电车

阿正

阿正

33
2024-10-18 10:45

全身都软,就嘴硬。

不要问我

不要问我

25
2024-10-18 06:53

参加了某米发布会!与它勾搭上后,这恶心的行为不断!

Focus 回复 10-18 15:21
一直都这样

qzuser

qzuser

24
2024-10-17 22:48

你们这简直是胡编乱造,欺负别人没看老魏直播吗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1
2024-10-18 07:01

那就再过两年……再来看看自己那可笑的言论

挖煤的 回复 10-19 04:56
国家大力支持电车,

穿越冰河河 回复 10-20 05:35
当喷子也要有脑子。油箱大小和失速有关系吗?

奔跑的鸵鸟

奔跑的鸵鸟

20
2024-10-17 13:05

电动车,汽车工业初级产品,淘汰过的。

和平使者 回复 10-18 18:19
用你的脑子想一想,为什么之前被淘汰的技术又获得了新生,难道不是因为技术突破?

奔跑的鸵鸟 回复 10-18 11:47
你现在也没有技术

鲔鱼

鲔鱼

18
2024-10-18 18:36

这傻B看不清国家战略,跟不上步调。天天胡说八道,长城垮得不冤,活该[打脸][打脸][打脸]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8
2024-10-18 13:32

有种穷途末路的感觉,越挣扎显得越可怜

走在风雨中

走在风雨中

14
2024-10-19 15:25

别逗了,虽然对新能源车没什么好印象,但长城那个破皮卡品牌有什么技术优势?为了降低故障率,三大件一直不敢升级更新,或者说根本就没有新技术

黄河之南

黄河之南

11
2024-10-18 18:57

撑不过三年的怨妇。

一剪窗烛

一剪窗烛

10
2024-10-18 19:17

魏建军是哪个狗比,它算个吊

天上的云

天上的云

9
2024-10-18 17:21

非主流,也就是凑热闹的,这种看不清电动汽车发展方向的车企离彻底被淘汰已经不远了

为而不争

为而不争

9
2024-10-17 20:27

舔狗的这些王八蛋

唐伯虎点蚊香

唐伯虎点蚊香

8
2024-10-19 03:47

这个魏建军和当年的马云一样狂妄自大,到时候会死得很惨

正威乾坤

正威乾坤

7
2024-10-19 05:35

这么愚蠢,发出这样的言论,今天我算是见世面了。

xue

xue

6
2024-10-19 10:22

魏总是守旧派,守旧派就只能跟在列强后面吃点残羹剩饭。

假装忧国忧民

假装忧国忧民

6
2024-10-19 10:02

就算魏建军说的没错,全产业链也是最大的优势,欧美技术再好,他们也搞不来。

正在输入。。。。。。

正在输入。。。。。。

6
2024-10-19 03:40

我现在开的是插混,过几年打算换纯电

挖煤的 回复 10-19 04:58
我也是,后悔买混动得了,当时应该直接上纯电的。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6
2024-10-19 00:34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现在也有骂华为芯片是代工生产的,不是华为自己生产的,不算自研。

用户10xxx66 回复 10-19 21:32
低智商蠢货多呗,或者是水军。

赵青

赵青

5
2024-10-18 15:55

作者:你要表达什么意思?

四海游龙

四海游龙

4
2024-10-19 07:33

有能耐长城别出混动车电车

Demonic survival

Demonic survival

4
2024-10-19 09:25

顺应时代

用户94xxx45

用户94xxx45

4
2024-10-21 09:54

出来螳臂当车的逆流而动的,不是汉奸就是走狗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3
2024-10-19 11:49

先把你美爹说通,让他不封杀你再说

用户92xxx15

用户92xxx15

3
2024-10-18 11:28

你是不是误会什么是“新能源了?”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4-10-19 00:32

犹太人投资它就有前途

胜利

胜利

3
2024-10-23 17:38

姓魏的疯了吗?口气太大,逆势而为有本事把电车停了。

江湖

江湖

2
2024-10-18 08:28

电是优势,什么电机技术根本没秘密可言,随便一个小厂都能做出来。

用户16xxx14

用户16xxx14

2
2024-10-18 20:37

我想问长城为啥也在搞电动车?

纸老虎

纸老虎

2
2024-10-17 17:54

外国玩剩下的?!

会赢

会赢

2
2024-10-18 14:49

100年以后。就知道了

用户18xxx50

用户18xxx50

2
2024-10-19 06:02

油价便宜了,谁会买电🐔

穿越冰河河 回复 用户10xxx25 10-20 09:28
半夜跑去商业充电桩充电的都是商用车,比如货车、滴滴、出租车等等!为了省钱半夜一两点跑到外面的商业充电桩给自己十几二十度的电池充电?插混车车主都跟你一样傻逼?

用户10xxx25 回复 10-20 09:07
不省钱还半夜充电?真是既当又立。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4-10-20 09:21

10万的电车轻松碾压长城20万的油车发动机,他哪里来的优越感

阳光

阳光

1
2024-10-18 18:40

用回诺基亚功能手机会好吗

cknie

cknie

1
2024-10-17 22:51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山人

山人

1
2024-10-18 18:59

能解决那要命的自燃再说

一粒尘埃

一粒尘埃

1
2024-10-18 15:09

其实能源才是关键

zj304

zj304

2024-10-19 07:00

人老了

司马吴迪品车

司马吴迪品车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