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命凌驾于法律之上,这个萝卜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出租车司机都要下岗了,而这些人在

司马吴迪品车 2024-07-13 16:01:53

把生命凌驾于法律之上,这个萝卜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出租车司机都要下岗了,而这些人在后台当模拟游戏玩,你在坐车,他在模拟你的人生,不要8太离谱,无证无牌,就这么上路了,老百姓饭碗都保不住了,生那么多孩子干嘛呢?

3 阅读:25518

评论列表

用户62xxx68

用户62xxx68

426
2024-07-15 13:47

无牌,无证,无保险,不担责任!

用户54xxx00 回复 09-21 08:42
政府应该解决人就业问题,不是让机器与人争饭吃

﹌○﹋伟 回复 09-19 07:31
就是有,还是捷豹这牌子,挺奇怪的

用户14xxx57

用户14xxx57

227
2024-07-14 01:33

他们中会有人把这模拟游戏当跑跑卡丁车玩么?

用户10xxx09 回复 08-19 12:36
永远不要把自己置于别人的掌控中。 这个无人驾驶是可选的。

李阳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09-26 06:30
杀人犯杀人的时候不知道会弄死人?

用户89xxx00

用户89xxx00

208
2024-07-17 12:04

科技的进步是为人类谋幸福,不是来踩死人,李彦宏必将打在耻辱柱上

LJY嘉LJY 回复 09-23 07:53
你觉得你是不可替代的???除非你自己当老板,当然你自己当老板也没人能消费,你是觉得人工智能会去你那购买你的产品消费???没人消费哪怕你自己当老板也会破产谈何工作!!!!

用户14xxx04 回复 LJY嘉LJY 09-23 11:20
生产是用来满足需求的,没有人的需求就不会有人工智能的生产。人类才有欲望而人工智能没有。所以,人类是主导而不是人工智能,从这个意义上说人工智能只是工具永远不可能替代人类。

用户91xxx23

用户91xxx23

162
2024-07-16 10:01

最好的AI技术是在医院,事业单位,公务员等方向发展

皮蛋 回复 08-09 13:32
医院早就有机器人手术胶囊了,公安也开始用大数据了

Ryan丶爱琴海的风 回复 08-02 12:33
人工的到点能上班吗?

佳南君

佳南君

85
2024-07-17 12:36

说的好听什么什么AI,不就是远程遥控嘛,明目张胆抢饭碗啊[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

围观全球 回复 07-22 02:33
武汉萝卜是不过江的,过江就无法定位下单。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回复 07-21 11:16
你们没坐过高铁进隧道吗

天道酬勤    鹰

天道酬勤 鹰

79
2024-07-17 10:46

谁同意上路的,!严查

用户12xxx59 回复 08-04 20:36
好傻逼的话啊严查,你以为你是谁啊这么傻气!

在一起 回复 08-05 12:42
我同意的,放马来查

用户18xxx62

用户18xxx62

79
2024-07-17 15:41

AI技术是为了帮助人改善生活质量,不是和人抢饭碗,让人失业。

羞涩的漆黑莲月 回复 07-19 07:14
国家要放宽无人机航道审批了!现在无人机送快递早就成熟了。你去再痛批了这些啊!

早上好 回复 07-21 10:28
每次科技进步就会有一大群人失业,先进淘汰落后这是必然的

短笛

短笛

68
2024-07-14 15:23

把远程驾驶当无人驾驶用[笑着哭]

老不懂得 回复 08-18 09:08
想才才知是远程操控,太恐怖了[跪了][跪了][跪了]

南宁老钟

南宁老钟

64
2024-07-17 12:24

关键是无牌,无证就上路。

Herbert 回复 07-17 23:42
按照现有法律这就是黑车。现有法律规定你收费就属于运营,运营你就得办证,没证就属于非法运营。你要说试点,那就免费,上海搞无人驾驶多少年了,也没见收过钱啊,你真以为就武汉第一个搞?真是搞笑来着

依依 回复 08-19 18:10
那辆车不是都有唯一的编号????

鲟鳗鲩鲤鲫鲍

鲟鳗鲩鲤鲫鲍

62
2024-07-18 14:25

思想不要像满清一样固步自封,社会在向前发展,没剥夺任何人的岗位,反而为年轻人创造更多岗位!为什么网约车搞死出租车,没那么大反响,因为出租车司机可以去开网约车。而无人驾驶后台操作员要具备的不仅仅驾驶知识,还要懂AI和IT突发故障处理技术。就是说这个行业可以为这个专业的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而出租车司机只要做好服务,不黑乘客,也是可以生存下去的。

用户37xxx30 回复 08-22 22:31
不是什么东西都是新的好,你要按人类进步这种宏观东西来说 那肯定是哪怕错的也要去尝试,但微观关系到人的生命和生存难道就不需要考虑了?

有杀气的猫 回复 08-22 06:21
人力被科技替代的情况多了去了,出租车司机也算不上特殊群体。

晓柒

晓柒

51
2024-07-17 06:02

资本家一直都这样。

龙人在此

龙人在此

50
2024-07-14 21:53

感觉不安全[抠鼻]

空军钓鱼佬 回复 07-19 10:45
麻烦你把感觉去掉,既然遥控无人驾驶势必需要用到网络,好像高考时候考场附近都会屏蔽信号,远程遥控无人车遇到信号盲区或者说电子元件故障乘客的生命安全谁来负责?

快乐男人 回复 07-17 12:26
黑客有良心就安全。

晨风

晨风

49
2024-07-17 13:39

科技应造福人类,而不是取代人类。

用户14xxx04 回复 用户13xxx18 08-04 11:10
现在后台有人的是萝卜出租,技术还不够成熟,也不是后台操作,是监控,人工智能出现解决不了的问题了才会人为操作

用户13xxx18 回复 08-04 10:44
都说了后台有人操作,我买个无人车请人帮我操作?

好人好事

好人好事

40
2024-07-17 11:48

他们有驾照吗?

淡泊致远 回复 07-21 07:43
你真是个呆子

捕风捉影你至叻

捕风捉影你至叻

38
2024-07-17 12:08

孩子让资本家多生点吧,当工具人用!!

梦境之树

梦境之树

37
2024-07-14 17:40

科技毕竟也是双刃剑[打脸]搞不好就会变成敌人

脂香缭绕

脂香缭绕

35
2024-07-17 13:23

失火了能自己开车门吗

用户10xxx65 回复 08-01 09:03
对就这样只要敢让科技进步坚决不同意。

小范

小范

32
2024-07-18 09:23

一个人口大国,大力发展无人项目,细思极恐

欠爱一个家 回复 07-19 17:52
国家用好了是好。就怕。资本化,资本用偏了就恐怖如大家担忧的那些,但是我个人觉得前景是不错的,因为我们现在工作太累了,如果无人项目用在正面,大家都有时候陪家人,现在的人们普遍都是一天工作12小时,正常8小时的都是要求高的,大众也达不到上线。社会不能太固执,能活在安稳的祖国已经不错了,只有肯干活生活保障是没有问题。非要追求物质攀比就当我没说,哪怕世俗买房买车,也可以保障生活存起来给下一代,说不好听,自己这一代这么累下,一代买房买车又是延续累,思想放开总会找到合适的人,共同规划未来,不用一辈子或者为了还房贷,都不敢休息。这样不用背负太大压力,也可以尽可能给孩子提高起点。

春日阳光 回复 欠爱一个家 09-20 15:34
勤快肯干的确可以保障生活,但房子这是就不说前几年的房价了,就现在的房价有多少人买的起?你可不要说贷款买的也叫买的起哈!相信大多数人的工资就那三五千吧,先不说要养父母,因为有人会说父母有退休金。就供房养孩子生活费用这就够呛了,菩萨保佑不生什么大病还好!!!

淡定如我。。

淡定如我。。

31
2024-07-17 13:30

屁的无人驾驶,就是个遥控车,还是个无牌无证无保险的三无车,出事了都不知道找谁负责

用户10xxx65 回复 08-01 09:06
这么牛逼你也去造阿,有人出钱开发新的东西为什么你在这里比比赖赖的。

用户10xxx65 回复 08-01 09:04
对这样就对了科技不靠谱,还是你这儿子靠谱。

用户14xxx04

用户14xxx04

29
2024-07-19 23:47

先进取代落后是趋势,科技解放劳动力,人有更多剩余时间,会产生更多需求,产生新的工作机会。资本是经济不可缺少的要素,消费者需求和资本家投资赚钱都是经济发展的动力。应该通过市场规律来调控,公平竞争。无人车如果通过人为补贴低于成本低价入市以淘汰出租车网约车,就涉嫌不公平竞争和垄断。税收是工具。增加就业率、完善失业保障,处理好因行业迭代的失业是政府的责任。对增加就业多的企业应给予税收优惠。

对牛谈情 回复 08-17 07:44
会有更多时间玩手机,看直播

用户14xxx04 回复 08-02 21:08
各国应该在联合国投票制定和签定规范人工智能预防风险的国际条约

喵了个咪

喵了个咪

24
2024-07-17 17:31

这就不叫AI了,应该是VR(游戏),没错,乘客就是它们的玩具而已,万一心情不好,玩嗝屁了。。[无奈吐舌][无奈吐舌]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24
2024-07-18 08:42

安不安全不知道,我就知道美国技术比我们成熟的多,但是他们法律规定了,无人驾驶车辆运营收费必须是正常出租车的2倍以上,不允许和人去争夺生存空间。我们是各种优惠政策给你打折到最低价去争夺市场,让出租车和网约车活不下去,最后垄断市场或者占领了份额之后再涨价割韭菜

用户95xxx06 回复 08-01 13:42
没错,看抖音别人发出来的17公里优惠后14。优惠前90多,这些迟早涨价涨回去,现在这种车运营成本比人工开还贵就是资本烧钱买订单

奥龙

奥龙

20
2024-07-17 12:41

看起来很危险,其实一点也不安全!!!

@:@

@:@

18
2024-07-17 21:27

美日间谍只要在中国的各行各业推动无人技术,即可灭种中国,神仙也难救。

遥遥领先

遥遥领先

17
2024-07-16 09:11

万一驾驶员心情不好

一步一步 回复 07-17 11:41
他没生命危险怕个毛线,玩碰碰车

PPT

PPT

17
2024-07-18 20:22

根本就不是真正的科技无人驾驶。后台玩极品飞车呢,一个不小心死的就是活生生的人啊。

用户56xxx42

用户56xxx42

16
2024-07-17 12:18

这个人力物力各方面成本不会低于出租、滴滴吧?那以低于成本的价格运营目的是什么?

不间断 回复 07-17 18:09
先搞死滴滴和出租,垄断市场再涨价

莫非是他

莫非是他

16
2024-07-17 19:25

你的眼光只能看见汽车的出现导致马车夫失业而已

用户17xxx20 回复 07-19 17:19
能一样吗?装逼

远方的灯塔 回复 07-19 06:30
所以需要先把一部分人当小白鼠来试验。

奥云达来

奥云达来

15
2024-07-17 12:36

机器抢了工人的工作

平凡人生

平凡人生

15
2024-07-17 17:55

我是不会去做这种无人车的,生命交给机器?对自己太不负责了

无花果

无花果

14
2024-07-17 22:11

无证无牌,妥妥的黑车,而资本,就能够让数千辆这样的车上路载客,安全?不需要,反正死人了大不了陪着钱,资本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钱。

注定

注定

14
2024-07-17 10:50

哈哈,气急败坏,你瞎担心什么,你以为资本家都是一些白痴吗

鱼满舱

鱼满舱

14
2024-07-15 02:07

民航客机飞行员不带降落伞是有原因的!

用户12xxx74

用户12xxx74

13
2024-07-17 09:22

目前,萝卜快车宜和蚂蚁金服一样缓行。

再来

再来

12
2024-07-17 10:15

第一不能做到全天候运营,当出租车网约车都没有了,暴雨天气萝卜快跑停业,大家是不是都要回家歇着

站在高岗上吹风

站在高岗上吹风

11
2024-07-17 19:21

与当时马云抢菜篮子无区别

呵呵

呵呵

11
2024-07-17 12:01

[得瑟]老美大片里面早就有类似桥段了,黑客黑进汽车系统,接着那啥那啥,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非老猫

非老猫

11
2024-07-17 18:09

你何不建议大力推广八抬大轿?[得瑟]然后有钱人享用美国科技就好[得瑟][得瑟]

诸漏寂断 回复 07-18 14:40
你傻得很彻底,造一台车跟造一顶轿子哪个需要的人多?造了车还有很多后续岗位。

非老猫 回复 诸漏寂断 07-18 17:26
[得瑟]自动驾驶的车就不需要那些岗位了吗?你下次说话能不能带上脑子?[得瑟][得瑟]

用户16xxx59

用户16xxx59

11
2024-07-17 18:46

一上车,你的命就掌握在别人手里!

用户15xxx35 回复 07-18 07:50
你打的就不是?真踏马搞笑

马尾控。 回复 用户15xxx35 08-03 18:30
打的司机也在上面啊[抠鼻]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1
2024-07-20 16:45

把这个技术用到战争上来考虑一下,后台遥控技术始终还是需要人来操作,但是人工智能技术不需要人实时参与,换句话说,士兵就能去做别的事

随波逐流 回复 08-18 03:25
跟你说吧 高新技术 一般都是 先军用 然后 删减转为民用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0
2024-07-14 15:51

技术成熟连根拔[哭着笑]

一步一步 回复 07-17 11:40
如果后台有个变态,控制无人车当炸弹,太得人怕了

用户90xxx78

用户90xxx78

10
2024-07-17 12:22

这是新质生产力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9
2024-07-17 14:12

民众要吃饭,资本要挣钱,你们选哪一个?

用户14xxx04 回复 08-26 01:25
你没搞懂中间关系,建议学学西方经济学。别学国内的经济学,误人子弟的。 投资者能挣钱,就业率会上升,民众才有饭吃。民众有饭吃,市场需求会上升,投资者才能挣钱。 反之。投资者不能挣钱,失业率会上升,民众没有饭吃。民众没有饭吃,市场需求会下降,投资者不能挣钱。

用户56xxx02

用户56xxx02

9
2024-07-18 09:58

权力和资本结合后果可怕!

你不记得了是吗

你不记得了是吗

9
2024-07-20 09:03

出租车司机一个车一个营运证多少钱了,他们靠这个吃饭养家糊口,这种无人驾驶不能跟人相处,只会给城市制造麻烦,一台电动车就可以,没证啥的都没有,最重要的是富人的为富不仁,砸人饭碗,科技可以改变生活,科技可以服务广大群众,而不是抢人饭碗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8
2024-07-17 18:40

滴滴出来的时候天天黑滴滴,现在萝卜出来了天天黑萝卜 笑死 还是那一批人

用户10xxx95 回复 用户16xxx99 07-18 13:19
如果无人驾驶能普及 事故会降低很多

用户16xxx99 回复 07-18 12:39
有人驾驶跟无人驾驶完全不一样好不好,有人驾驶不遵守交通规则一起死,无人驾驶死的是别人

小二上壶茶

小二上壶茶

8
2024-07-17 14:35

工业生产机器人不抢工作岗位,清洁机器人,服务机器人都有不少,怎么不见你们去说抢工作,去抵制。不就是抢先上海买办一步,不给外国资本利益吗,整天乱嚷嚷,还以为你们多爱国,其实,你们眼里只有自己。挺自私自利的混蛋而已。

霎时冲动 回复 07-18 07:51
五毛党

一叶舟

一叶舟

8
2024-07-17 18:10

坚决支持人工智能

西门吹风扇

西门吹风扇

8
2024-07-17 19:20

是创造了很多就业岗位,那是给年轻人的,四五十岁的人就没有机会了,下岗了拿什么养孩子?所以就不生了。

欣欣小淼 回复 07-17 22:12
给年轻人变老头?不是说闭眼三秒就罚款吗?哪个正常人受的了

PPT

PPT

8
2024-07-18 20:20

什么无人驾驶,假货假壳壳

财神天龙

财神天龙

8
2024-07-22 08:14

几千辆网约车,可以养活几千个家庭,有几千个家庭会到菜场买菜,到小饭馆聚餐,三五好友小聚消费……拉动很多内需,试问:这些科技大佬投入这么多钱以后赚取更多的钱进他个人腰包,他会到普通菜场 路边餐馆……这些与普通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场景去消费不?

愚者

愚者

7
2024-07-17 17:20

在资本家眼里,百姓一文不值。

Alin

Alin

7
2024-07-17 13:52

无人车可以开放一小部分……再智能的东西,也是人为……

用户15xxx72

用户15xxx72

7
2024-08-02 12:01

无人AI是趋势,但是萝卜定位错了,无人不是取代人类,而是方便人类,如果你是卖AI车还提供接单平台大家有钱一起赚,师傅偶尔远程操控复杂路况平时不用管的话萝卜早就推开了,都没滴滴什么事。

拾糣

拾糣

6
2024-07-17 13:21

不坐不就得了,耐不住有人喜欢啊,奈何[静静吃瓜]

用户95xxx49

用户95xxx49

6
2024-07-18 12:21

它们的一次失误仅是技术故障,有可能是别人的生命!建议无人技术用在危险区域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6
2024-07-17 19:07

我可不敢把生命交给无人驾驶

我就是一打酱油滴

我就是一打酱油滴

6
2024-07-19 10:54

李彦宏其实值得表扬,他让很多人学会了什么是守规矩,至于不守规矩的人,看下人家的报表就知道了,人家的营运收益还没赔偿的高,谁造成的,自己脑补,再说出租车的问题,随意变道随意停靠,有规矩吗?礼让行人是空话,稍微走慢点,人家回头还搞你两句。最起码罗卜从不骂人。你说开不了出租车,可以去做点别的什么,人要生存,不见得只有这一条路。先谋生存,再想其他办法,科技取代人工是必然的。现阶段出现只能说,科技的发展速度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未来等空中飞车运营了。你们依然会说,把生命放在人家的手里,结果出来会发现,嗯,真香!坐得比谁都勤!

Achilles

Achilles

6
2024-07-19 03:02

无人出租车要逐步完善自己,在法律上和技术上都要尽快完善才能逐步上路,而不能急于上路。例如,交警如何执法?无人出租车如造成拥堵了,如何听从警察的指挥?发生事故如何处理?违章如何处理?等等,很多方面都没准备好,急着上路就会遭到群众的反对。

用户13xxx18 回复 08-04 10:43
交警直接下岗,哪里来的交警?

qwertyuiop

qwertyuiop

6
2024-08-05 10:55

阎王叫你三更死,谁能留你到五更,阎罗殿现世。

改个咩名好呢

改个咩名好呢

6
2024-07-18 14:39

既然都是要找一个人来开,所以,这个无人驾驶的意义到底在哪里?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可以很好地保护司机?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5
2024-07-16 12:30

有一种叫做信号阻挡器,想要制造人生意外保险理赔这个选择是好的,比如上高速车多时候信号给他阻挡那就真的无人驾驶人不受控制车毁人亡那保险就能赔给家人这是一份快钱工作只不过只能一次没有下一次

数字游戏

数字游戏

5
2024-07-17 12:36

社会总是要向前发展的[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5
2024-07-17 19:27

觉得很搞笑,大武汉厉害!!

振翅无澜

振翅无澜

5
2024-07-18 07:56

的确,底层的饭碗关乎千万家庭,理应大于资本扩张!

胜哥

胜哥

5
2024-07-18 09:50

关键一点是不公平,不公平,啥都没有,就可以赚钱,为什么?

用户15xxx83

用户15xxx83

5
2024-08-06 06:22

好不好,让乘客来评判,如果大家都不喜欢,萝卜也不会生长。

周老

周老

4
2024-07-18 07:13

资本的力量

A 人间清醒

A 人间清醒

4
2024-07-18 23:23

不就是在打游戏吗?这回更刺激的是真人版

Henry

Henry

4
2024-07-19 23:02

不是什么东西都需要你AI的,AI只是个助手。而不是将人类取代。你这个方向就是错误的。

用户10xxx87 回复 07-20 17:06
我在想,如果未来发生战争,用智能机器人代替士兵上战场,这样就能解放士兵去做其他的事了,极端的情况下,哪怕是用机器人跟敌人同归于尽,敌人没了,我们的士兵还在

小海锅123

小海锅123

4
2024-08-01 21:55

该说不说,其实日常中打出租有6成几率常遇到那些司机甩脸色或者坐车过程中会有情绪,有些车后排没有充电,有异味车况差等现象,如果说智能出租未来发展越来好的话,人工出租会占据一些份额,但是想完全代替人工是不可能的。

唐仕明

唐仕明

4
2024-08-05 10:01

人坐车司机在打游戏人死游戏复位可以重来一次。

新世界

新世界

4
2024-08-06 10:17

什么无人驾驶,说明白了是被别人操控的驾驶

风中年华

风中年华

4
2024-08-13 06:20

关键是萝卜如果出事故,责任根本无法认定

鸿曦公

鸿曦公

4
2024-09-21 08:23

现在的企业都不要在挣钱,都是在把公司当猪养,

清醒有罪

清醒有罪

4
2024-10-02 15:35

还是拉黄包车好 可以养活很多卖苦力的。。。。。汽车就是反人类的机器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4
2024-07-18 10:55

出了交通事故,怎么办?

过往无渡

过往无渡

3
2024-07-17 23:35

这TM就叫无人驾驶?!中國人的中文怎么学的???

路过的老年人 回复 08-16 09:05
遥控飞车

梦¤碟

梦¤碟

3
2024-07-18 06:26

不开空调让他们坐在那里看看他们会不会做这个工作

红梅

红梅

3
2024-07-18 09:40

不敢创新难道等着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

自由人

自由人

3
2024-07-18 23:24

再过十年,中国人还有多少,工作没有,收入没有,还找老婆生孩子,一个人能活着就不错了,

小依潼

小依潼

3
2024-07-19 00:44

无人驾驶,后台还要这么多驾驶员,真是笑话

息灭贪瞋痴

息灭贪瞋痴

3
2024-07-19 07:00

严查萝卜上路的法律程序

死神

死神

3
2024-07-21 09:41

出现死亡,最后没有任何人有责任,这就是杀人无罪

宜庄●湾流

宜庄●湾流

3
2024-07-21 07:35

人工智能是大势所趋

华夏

华夏

3
2024-07-21 07:38

换位思考,军人只要在后台操纵战场就可以了。现在只差防干扰技术,只要技术成熟这一块又能入军备了!

大逍遥

大逍遥

3
2024-07-28 08:47

那些傻子才坐车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3
2024-08-04 08:08

现在只是先试用

到底为谁而活

到底为谁而活

3
2024-08-05 16:48

只要是,电子电器机械半导体,这些东西绝对会有出事的时候,绝对会有接触不良的时候,网络延迟刹车延迟完蛋。所以各位逛街一定要小心,不要靠近这种车。,,

罗汉果

罗汉果

3
2024-08-05 17:34

人生多了不好,即使没有罗卜网约车司机现在挣点钱也难。

倚楼听风雨

倚楼听风雨

3
2024-08-16 15:37

一针见血,司机安全了

t_1495423640737_0327

t_1495423640737_0327

3
2024-09-19 18:03

我希望到处都有萝卜快跑,这样不用买车,便宜又省事,就业不只是开出租车一条路可走。

风过无痕

风过无痕

3
2024-07-18 10:06

以前出现交通事故为了避免麻烦还能私了什么的 和无人驾驶出现问题轻则耽误时间 重则和人家法务部打官司 能赢得了吗

哎呦丶我去

哎呦丶我去

3
2024-07-20 20:53

科技进步是必然趋势,重要的是分配机制跟上,直白说,税收和社会保障。

淡泊致远

淡泊致远

3
2024-07-21 07:42

你不搞歪果仁也在搞,思想有问题,该去挂脑科了

摆摊卖爱情

摆摊卖爱情

2
2024-09-19 22:03

存在的意义告诉我们只要给的多,就可以为所欲为

为我所爱

为我所爱

2
2024-09-20 14:18

好意思说是无人驾驶 这呢么是遥控驾驶 和FSD有差距 FSD都没正式推出 年底应该快了

WJH

WJH

2
2024-09-21 07:24

精准目标打击,损失的只是一个车

活着和喘气是两码事

活着和喘气是两码事

2
2024-09-26 16:19

黄包车干不下去了有多少人下岗?数码相机让多少倒腾交卷的下岗?手机又干翻了多少公共电话亭?自己不进步怪社会发展快么?真想问问你,你家还在认为洗衣机洗不干净坚持手洗么?

无心过河

无心过河

2
2024-09-26 16:33

这些虚拟驾驶的有驾照吗?

司马吴迪品车

司马吴迪品车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