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电车,原本只是为了规避石油风险,并非电车真的远胜油车了。但是一些车企却真

林风小木 2024-04-29 10:14:22

国家发展电车,原本只是为了规避石油风险,并非电车真的远胜油车了。但是一些车企却真的把电车当成未来了,还加上一些花里胡哨没什么卵用的功能,殊不知省油省钱才是电车唯一的真谛。从目前来看,还看不出电车必定胜过油车的理由,偏离了省油省钱这条路线的电车,注定失败!真要搞大玩具,豪华车,人家干嘛不去玩油车呢?

22 阅读:180133

评论列表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1410
2024-05-01 11:32

前提错了,结论还能对吗?!发展电车,解决石油制约是其中之一,避开油车专利发展中国汽车产业是之二,进入智能化是之三(油车控制方式实现不了智能化,电车很容易)

雨前龙井 回复 05-01 13:37
你以为他不知,

山巅一寺一壶酒 回复 05-01 16:29
促进消费是第四。

专用国货

专用国货

358
2024-05-01 17:50

发展新能源车是国家大力主推的,势在必行的,这个可是升级到战略层次的,车企必须无条件服从并执行。当然并不是淘汰油车也不可能淘汰油车,

平常心 回复 05-02 01:21
国内企业 除了华为舍得大量投入资金很专注搞技术突破和创新,貌似其他都赶风口先最大化实现短期目利。例如电车,媒体看到的宣传基本是扬长避短,比油车容易起火且逃生率低的技术好像未见到(这个搞好了能争取不少观望和等待技术成熟的潜在客户),都是踩油车甚者呼叫国家禁止油车,方向都偏了

勘探队 回复 05-01 23:09
路不对升到啥层次也没用

大海

大海

156
2024-05-01 11:26

当初就是日本车比别的国家的车省点油,多少人抢着要买啊。现在又说,省油不重要了,多可笑的一件事情

用户61xxx02 回复 05-01 19:06
省油不省油对国家来说其实不算事,关键是油车玩不赢发达国家,大量的就业岗位,大量的钱财,玩不赢就都是别人的,换个电动车,大家都是同一条起跑线,实在发达国家还落后不少,为什么不玩电动车?

浮生 回复 用户61xxx02 05-01 19:25
不算事?没油车了就不怕封锁,中国现在就是自保肯定没问题,但是原油路线被封锁就问题大了

cel

cel

142
2024-05-01 19:04

电车省油是伪命题,买豪车的人不在乎那点油钱。真正让电车胜出的原因,绝对是电车能够做到油车无法做到的事,比如智驾,比如浮水,还有其他好多。省油,只是顺带的罢了

用户91xxx55 回复 孤饮 05-01 20:47
省是暂时的,等推广开了你再看电价

孤饮 回复 05-01 19:46
但电池真省电呀!

巧者劳而知者忧

巧者劳而知者忧

124
2024-05-01 18:38

百万跑车所谓的啥零百加速性能,操控性能,后驱四驱,拉风的外形。二十几万电车完全能复刻。反正跑车也不长时间上高速不开长途,电车弄块二三十度的电池也能完全满足。 坐等二三十万超跑电车上市的一天。

玟竹 回复 05-01 19:06
小米不就来了吗?

用户13xxx58 回复 05-01 19:01
我给你点赞了,电动汽车零百加速很容易完胜超跑,极速达到还是有点难度的!

李白

李白

78
2024-04-29 11:15

一年两箱油必选油车,一月两箱油必选电车

刚刚搞好 回复 05-01 17:40
一年两箱油?为啥要买车!租车就好了

用户10xxx23 回复 05-01 17:28
一年两箱油,你车早坏了。

菜刀砍电线

菜刀砍电线

76
2024-05-01 17:20

我太out了,感觉现在喜欢油车像有罪一样,电车就是垃圾,特斯拉也好M9也罢,有一个算一个,为啥这么多人追捧电车?

星辰大海 回复 05-01 18:36
因为你没车!

nowtaonow 回复 05-01 18:13
以为你没有买他们的股票[抠鼻]

当心法源被污染了

当心法源被污染了

73
2024-05-01 18:11

从多个角度看问题才对。用电车解决不了山区长途货运的问题,所以油车永远不会真正的淘汰,只是更适配社会发展的问题。用电车更多,只加大电能的社会用电量而少加点油的社会用量。电的问题中国风电太阳能可以解决,油的问题很难解决。另一点,油车赛道上日德美法等国专利墙保护,中国人也很难塞进去。省油省钱是电车的一方面应该是还有发展,之后自动驾驶方向也是电车更可能实现。最后强调一下,如果是中国不发展电车赛道,那么美国西方人要死死把中国人掐死在中等收入陷阱里。

天若无情 回复 05-04 21:11
一个环境保护和碳中和,把中国的油车摁死在了欧美屁股后面。不发展电车,只能被动进步,被动接受。

和平使者 回复 05-02 18:18
说的很全面

飞过珠峰的鸟

飞过珠峰的鸟

70
2024-05-01 20:24

油车超速发展方向是错的,油车组成非常没有科技含量,就一个电池!如果要更好发展必须发展精密仪器和超级发动机!这就是为啥欧美可以任由我们发展电车,而他们基本不怎么全力推的原因,10年后就见分晓

用户49xxx95 回复 05-01 21:12
十年后固态电池估计差不多能推广开来啦,到时候里程焦虑应该就能解决了。

逗逗的豆豆 回复 用户49xxx95 05-01 21:31
一台好的发动机,碾压一切。任何发动机的最终归宿都是军用。电池,永远民用。

伤城

伤城

61
2024-05-01 22:29

新能源确实是国家发展方向必须支持!但新能源车有个缺陷就是安全性不够,容易失速,自燃,碰撞后车门无法打开……等。就在前几天华为问界的新能源车就在运城出了交通事故,也是车门无法正常打开,导致车主失去最佳救援时机。新能源车花里花哨的功能太多没关系,但安全性一定要放第一位。

蓝天大海 回复 05-01 23:41
车箱变形打开个鬼阿,油车打不开的多了

用户63xxx64 回复 05-02 00:09
出了事故一切都有可能,油车能百分之 多少能打开车门的。

农夫三泉

农夫三泉

57
2024-05-01 11:11

什么时候交养路费呀

用户17xxx20 回复 05-01 16:43
再等等,等电车超过油车占比的时候!电是工业电,要涨价!车要上路,要交养路费!中国的专家还少啊?你都能想到的问题,专家还会想不到???

棒棒糖 回复 05-01 13:26
快割完韭菜了,只要里程破八百就完成任务了

十几万

十几万

43
2024-05-01 17:00

油车和电车核心在于汽油价格,低于5元/升,电车没优势

用户10xxx90 回复 05-01 17:57
8块油,5块税

啥事 回复 05-01 18:00
电车的优势是智能化,不是价格,电车省油,但是真不一定省钱

明媚的忧伤

明媚的忧伤

39
2024-05-01 18:08

我看着满街道的电驴子,陷入了沉思,难道有人眼睛真是瞎的?说啥都没用,十年后再看,市场是检验的唯一标准,当然,油车不会消失,占有率肯定会越来越低,

淡定 回复 05-02 14:26
禁摩才买电驴子,其实你随便问问,还是摩托才实用

条野太郎 回复 淡定 05-02 23:10
如果有20+公里通勤需求的或许会考虑(仅仅是考虑)摩托车,但大多都会选电驴。如果是几公里以内的接送孩子买买菜的,只要用过电驴的,根本不会考虑摩托车。

家国情怀

家国情怀

36
2024-05-01 18:51

当哪一天公务,军队都开始大规模用电车,再来给我说电车比油车好。所以现阶段还是油车为王,电车为辅!

用户10xxx73 回复 05-02 16:24
瞎说什么大实话 ……

彼其之子美如玉殊异乎公族 回复 05-04 23:25
楼上逼逼那么多没你来的实在

LSP

LSP

36
2024-05-01 10:16

有个油电都做车企说的,同规格电车成本贵,79kwh的电池成本 8万约等于油车的 2.0T发动机加一个8AT变速箱,这还没算上电机,电控的价格。所以一年开不满一万公里的,由于电车价贵,导致油电差价其实不是很大。当然跑的多的,用电划算。

用户96xxx48 回复 05-01 17:28
79度电能跑600公里,挺高档的,混动150公里的就非常方便

二月风 回复 05-01 16:33
那是以前,现在已经油电同价了,甚至电比油低。

逍遥游

逍遥游

36
2024-05-01 16:49

固态电池出来就是油车末日

Terminator 回复 05-01 17:11
我还信水能当燃料烧呢

毁灭的文明 回复 Terminator 05-01 17:35
家里刚通网?好几家固态电池都开发布会2026年量产了。

先生

先生

30
2024-05-01 17:11

不懂出来装B

小老弟 回复 06-13 18:15
就是,有人愿意买单就行。好比现在的手机,有多少人用手机只是为了打电话的

沧桑正道

沧桑正道

28
2024-05-01 17:35

全知识产权、全制造工业产业链、能支撑产业持序发展和创新的市场占有率……最棒的是让洋鬼子们和媚外者们见鬼去吧!

朝阳 回复 05-27 15:35
电车也是跟人学的

春夏

春夏

27
2024-05-01 17:23

油车只是一个过渡产品,终极是电车。

我要去西藏,仰望雪域两茫茫。 回复 05-01 17:52
终极是核动力车,开一辈子不用加油,不用充电。

用户24xxx78 回复 我要去西藏,仰望雪域两茫茫。 05-01 18:51
启动个核反应堆得好几天吧?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4
2024-05-01 17:18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dgggh

dgggh

21
2024-05-01 19:14

电动爹,省油不省钱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21
2024-05-01 13:49

整天争论这些有什么用

青.懒虫很忙

青.懒虫很忙

19
2024-05-01 21:26

洗洗睡吧!捞不到好处的没人干!国家一样!为了给小汽车让路,全面禁摩!现在小车饱和了,高端摩托车又可以上路了!韭菜只要一长出来,甭管好不好吃,割了再说!

时光 回复 05-04 00:06
羡慕,就问一下,哪里的高端摩托车解禁解限了?。。[爱心]

木子

木子

18
2024-05-01 17:29

5年之内,油车终结

543sdw 回复 05-02 08:50
[滑稽笑]敢打赌吗,

chris 回复 05-02 15:28
不可能,短期内油车不可能被代替,五年渗透率能到70%就很厉害了

千年等一回

千年等一回

18
2024-05-02 05:30

虽然我开着油车,但电车还是有很多地方强于油车的,智能这块就比油车强,至于三大件上车就油车也能实现,什么零重力座椅也不是电车专属。其实包括智能驾驶也很电车没关系,放在油车上也行!电不够,可以多加一个发电机就是了!固态电池出来后,能够解决低温里程减少问题,降低易燃风险、充电很快,这样,电车的静音、无顿挫等好处还是挺香的!

小文 回复 05-05 21:17
智驾放在油车真不行。油车必须加大电池才能实现智驾。加大电池就变成混动了。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6
2024-05-02 11:42

高配版的老头乐,碰碰车[抠鼻][抠鼻][抠鼻]

六七七幺二

六七七幺二

15
2024-05-02 14:57

收钱了吧,小日本派来的

东方不败者

东方不败者

14
2024-05-02 16:44

电车干掉了涡轮增鸭

用户94xxx68

用户94xxx68

12
2024-05-01 17:26

安全,续航跟上。油车就死了

用户12xxx84 回复 05-02 16:42
到一定程度的占有率 就会教养路费 电费涨价 别到时候比用油车都贵[呲牙笑]

呵呵 回复 用户12xxx84 05-02 18:10
不会的,会有专业人士专门核算成本,让电车的成本略低于油车的,或者以碳排的名义强制取消新油车。一点甜头不给不可能。

好嗨呦

好嗨呦

11
2024-05-01 18:53

养路费先给它加上

航爸

航爸

10
2024-05-01 18:02

继续呆在井底,不要胡乱BB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0
2024-05-01 18:27

智能!!智能!!有眼睛,有大脑,重点是安全

天衣有缝缝

天衣有缝缝

10
2024-05-02 15:08

你懂个🔨

血色晨曦

血色晨曦

9
2024-05-01 18:02

你配的那张图恰好是汽油机烧起来了,电池当时没事

一心蝉心

一心蝉心

8
2024-05-01 19:47

今天在路上堵了一天,心想等电池技术成熟了,安全了,一定买辆有冰箱 沙发 大彩电的车[滑稽笑]

用户16xxx83 回复 07-05 02:50
你直接买辆房车什么都有

哎 曾龙

哎 曾龙

8
2024-05-01 21:34

现在的电车就像手机,功能过剩。实用的也就那几个而已。

清风s微光

清风s微光

8
2024-05-02 15:00

电车可以潜水,直接开到美国华盛顿,实现战略威胁。

嘻嘻嘻

嘻嘻嘻

8
2024-05-04 14:21

电车领先油车只是非核心优势,但是油车领先电车的是重要核心,电车一旦陷入低温续航就锐减,不适合长途,容易贬值,换电更贵

UC用户

UC用户

7
2024-05-01 18:25

是哪位大聪明告诉你省油省钱是电车的唯一真谛?

无限

无限

7
2024-05-19 09:19

有啥好争的,自己喜欢电车买电车,喜欢油车买油车,跟你杠的那人又不会帮你出钱

用户18xxx56

用户18xxx56

7
2024-05-29 07:50

新能源车不等于电车?电车就不是新能源车。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6
2024-05-01 18:23

这评论还活在九十年代的理念,现代社会一切以人为本,为人提供高品质的驾车体验

我在

我在

6
2024-05-01 18:10

我们不叫电车,叫新能源汽车。高,大,上吧

用户17xxx14 回复 05-01 19:03
外国人也称之为新能源车,怎么到你嘴里就不是呢。难道你是千年难遇先知觉醒者,有着自己特立独行的思考,全世界都是错的??

和平使者 回复 05-02 18:22
新能源包括燃料电池、混动和纯电,概念搞清楚

君本无情

君本无情

6
2024-05-04 06:09

起码目前电车绝对算不上新能源,而且很有可能是个祸害十年时间就有可能灰飞烟灭,目前这些电池根本就没有办法去处理,而且只是一个把玩具车放大了的技术能支撑多久,一个能量转换而已

肥虾

肥虾

6
2024-05-13 10:12

说得好像歼20战机是油控的就不能智能化一样

能人№水

能人№水

6
2024-05-20 11:29

五十万买电车为了省油钱,一百万买豪华电车的想法,真不是电车油车的问题,是大脑进不进水的问题!

用户73xxx01

用户73xxx01

5
2024-05-01 17:44

油车及电车说省钱省心省事各有各的优缺点,城区跑的,使用量大的肯定是电车,要不现在有多少跑网约及的士的用油车?当年可能诺基亚也是这样嘲笑苹果及智能摔一下就天价维修,结果又耐摔又耐用的被越来越多的人抛弃了。最简单的道理,男人女人都是人,男比女厉害吗?电及油亦同等道理,没必要踩谁捧谁。

活在传说中

活在传说中

5
2024-05-02 14:38

十年后参照现在摩托车和电动自车的占有量。以后必然是电动车天下。

恶灵退散 回复 05-04 20:50
除非优惠政策不收手,不然买车交税,用电交税,电池报废环保税,到时候指不定怀念油车时代的套路没那么深了[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6xxx83 回复 07-05 02:52
非机动车和机动车也能放一起比?你让摩托车跟电瓶车一样,不用驾照,随便上路试试?

天雷勾地火

天雷勾地火

5
2024-05-03 22:01

都去发展电车,不研究发动机技术燃料技术,以后的航母 坦克 飞机 全部用电新能源。

空格符

空格符

5
2024-05-02 18:26

看到西方伪君子们那么多反对,就知道我们做对了啊[滑稽笑]

paulzhengyuanabc

paulzhengyuanabc

5
2024-05-03 23:52

未来十年、二十年核聚变就会大规模投入使用,将会提持续获得一万年以上稳定电力供应,石油最多只能用几百年,未来必然是电气化。

dddddop

dddddop

5
2024-05-02 18:19

电,电池,电机,电器,会一直进步。油车这几十年都没什么进步,发动机热效率提高1%都费劲。变速箱翻来覆去就那样。有地盘悬挂一样没啥进步。油车是夕阳产业有啥不能承认的。

农民

农民

5
2024-05-17 05:49

应该要象搞电动自行车那样简单,实用,安全,皮实,不需要1千公里续航,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5
2024-05-17 08:41

摆脱石油、美元,懂了吧?

ด้้้้้็็็็็้้้้้็็逝水

ด้้้้้็็็็็้้้้้็็逝水

5
2024-05-27 14:41

汽车不带电,就是思想落后时代的证明。年纪逐渐大,可不愿意做顽固不化的主

用户16xxx82

用户16xxx82

5
2024-05-29 01:20

为什么说国家队造电车也不是用来卖的呢?得从普通上班族的角度考虑买电车是为了省下每个月几百块的油钱或100块的交通费用。所以在普通上班族眼中,电动车才是性价比之王。中产以上才会选择玩电车。

思闻语扉

思闻语扉

5
2024-07-04 19:43

你可拉倒吧,四六不懂!

用户11xxx78

用户11xxx78

4
2024-05-02 06:57

电车也许可以成为未来不可替代的交通工具,但是需要解决电池问题和消除安全隐患,如果可以实现车载太阳能充电和风力发电,未来可期![并不简单]

沸点荷尔蒙

沸点荷尔蒙

4
2024-05-02 00:40

讲真,新能源的尽头,应该是小型可控核聚变动力系统+常温超导,或者是原子级别可控反物质爆燃动力系统+常温超导

陌上花

陌上花

4
2024-05-01 20:14

当电池发展成类似很安全的核能电池,油车肯定消失。但这过程是很痛苦的,大家都不想对手跑,自己都想争第一

用户10xxx63 回复 05-02 16:53
核个毛线,氢电新的造氢技术出来,那跟现在的电池车是一个级别的

陈叔叔

陈叔叔

4
2024-05-02 00:10

目光短浅,这关系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被国外当韭菜割了这么多年,该还了

xbyf

xbyf

4
2024-05-01 18:49

因为中国电动车太辉煌了,人们忘了中国汽油车的性价比也是世界第一位的。2023年中国成为世界出口汽车第一国,其中油车占了绝大部分。

一只兔子0791 回复 05-01 22:00
还以为是电车呢

美人鱼

美人鱼

4
2024-05-02 16:54

胡编乱造,以电动汽车为首的新能源车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掌握并引领这种新技术是我国目前发展的重点,人民常说“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当前国际局势下,两者并存是规避风险的最好方式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4
2024-05-02 16:48

不经常开车买油车比较好,好保养,十天半月动一动,不然电瓶坏了。经常开车在省内还不上高速选电车,省钱。最好家中安充电柱。电车缺陷,要经常充,不开也要充,亏电就是大事,充电时间长,续航短,电池寿命短。

花开花落 云卷云舒

花开花落 云卷云舒

4
2024-05-02 13:10

电主会骂你的

KK

KK

4
2024-05-02 17:50

跟你美国主子说的都是一个调调,想让我们放弃新能源汽车,做梦吧[抠鼻]

云屿烟渚

云屿烟渚

4
2024-05-02 13:40

山猪吃不了细糠

小楼一夜听春雨

小楼一夜听春雨

4
2024-05-02 10:33

新能源新能源,电算新能源吗?现在的科技要是能合成石油也比电能方便。或者大力发展太阳能。或者发明一种宇宙间无处不在的能源可以为以后星际旅行做准备。

兔八哥 回复 05-04 13:12
呵呵呵,你连啥叫新能源车都没搞明白

小楼一夜听春雨 回复 兔八哥 05-04 15:50
你明白行了吧。

小林

小林

4
2024-05-03 22:20

又一个大聪明,不去润美可惜了

牛骨头阿飞

牛骨头阿飞

4
2024-05-03 22:22

我用电在城区跑,一个礼拜充一次电,出远门超过400就提前规划好时间,别人买30万以上的车不可能加不起油,网络上硬是要争个你死我活,燃油车现在不会被淘汰,电车保有量持续增加,都是时代发展趋势。要说自燃,现阶段油车因为保有量大,自燃几率肯定比油车高,但是后面电动车保有量上来了不好说,关键大家最关心的是电动车科技含量高,车门是电脑控制的,电动车自燃起火车门打不开,这个其实是概率问题,但是这个的的确确是我们关心的问题。希望厂家把这个车门还是做成拉手门,紧急情况可以救命。不能把人命交给电脑控制。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4
2024-05-04 15:10

人才,钱学森上个世纪提出发展电动汽车,你还是人才还是小丑。

老烟枪

老烟枪

4
2024-05-03 22:42

现代科技的进步,离不开能源与材料,从能源上来讲,燃油快发展到尽头了,下一步势必是核能,电动也就成为未来的一种趋势,目前电与油的竞争只不过是材料未能实现突破,导致电池能量密度远低于燃油,一旦解决这个问题,燃油动力必将被淘汰,以我这文盲来看,电动,才是未来!也许百八十年以后,汽车将不再拥有储能部件,全靠无线输电;大推力的离子引擎将实现全人类星辰大海的梦想!

晴天

晴天

4
2024-05-03 21:58

这个大聪明😄

微笑不说话

微笑不说话

4
2024-05-04 13:34

不懂就别乱出来叫!

血仍未冷

血仍未冷

4
2024-05-03 22:46

不管怎么说,中国电车产业链已经独步全球了吧

hello

hello

4
2024-05-04 23:03

石油从目前来说是战略资源,我国百分之七十依赖进口,为了不被卡脖子发展电动车势在必行私人用车百分之六七十都用上电动车很多事情就迎刃而解,

孤烟

孤烟

4
2024-05-04 07:51

这是个方向问题,不要讨论省油省钱还是智能等,一百多年前,还是畜力车,发动机问世后,大家也觉得新鲜,但也发现各种问题,汽车逐渐完善以后,畜力车慢慢的退出了舞台,电动车这才发展十年,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现在就有很多功能不是油车可以比的了。当然,这是个漫长的过程。以前的战争,也都是马拉着战车,谁知道,后来发动机还能驱动坦克、飞机啊,电车,现在是蓄电池,难道不会出现大容量干电池吗?淘汰的干电池再有回收的办法,蓄电池体积、充电时间再解决了,或者,公路直接充电,或者,像高铁一样,上了高速就直接滑电,大车、小车各行其道,都是一样的时速,不用超车,无人驾驶,或者,已经可以离地飞行呢?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

一支穿云箭

一支穿云箭

4
2024-05-04 21:11

一看就是德国大众请来的,德国一直想回到十年前的巅峰时代,看来是不可能了。

sunye

sunye

4
2024-05-08 18:29

油车也能做智驾

FISH MAN

FISH MAN

4
2024-05-10 06:37

主要看两桶油这两款年亏多少了🤣

无时

无时

4
2024-05-12 17:39

我国的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是非常好的,可以说在国际上都站稳了脚跟!现在多少外国在用中国电动车,倾销过去便宜又好用!

爱乐

爱乐

4
2024-05-12 10:42

至少我们国家搞电车是绝对正确的!

爸爸

爸爸

4
2024-05-17 10:23

我家两个都是油车,我想把一个油车换成电车,被老婆骂一顿,说我穷疯了,一个月能差出来2000的油钱呢,买两条华子不香吗

我的名字有个王

我的名字有个王

4
2024-05-17 06:43

说白了就是油和限号

坐山观虎斗

坐山观虎斗

4
2024-05-19 07:02

有道理,人家干嘛不造航母,人家干嘛不登月?都一把年纪了,还没明白落后就要挨打?

疯狂的放大镜

疯狂的放大镜

4
2024-05-20 11:25

哪有只为一方面考虑就做决定的,都是权衡利弊。 “原本只是”这词用的太牵强。 断章取义原由,胡拉八扯结论。

梦江南

梦江南

4
2024-05-30 20:11

你是搞笑的吗?你看看美国对待中国的电动汽车和电池还有光伏太阳能板发起的百分之一百的关税,和欧盟准备发起对中国的关税你就知道中国和中国的车企发展电动车是对的。

月蚀和妮子

月蚀和妮子

4
2024-06-12 22:38

你真是大聪明

无名小卒-

无名小卒-

4
2024-07-05 12:05

省💰是真的!我的微蓝用电一公里一毛多!比摩托车还便宜!但是跑长途还是靠油!你让我专门去充电没那耐心,都是晚上在家自己充!

龙腾云祥

龙腾云祥

4
2024-07-06 06:24

就这智商,不必多言

最烂福州路

最烂福州路

4
2024-07-14 14:34

电车是趋势,这是事实

暴躁书生

暴躁书生

4
2024-05-06 14:21

这家伙目测水军鉴定完毕

用户18xxx17

用户18xxx17

3
2024-05-02 10:50

你想不到的,人家早想到,智能化,比如跑着完充电,油车能跑着加油?

用户10xxx24 回复 05-02 17:09
跑着加油这事比跑着充电容易多了,连飞机都能飞着加油,有啥不能的?

爱生活

爱生活

3
2024-05-27 10:20

带路党在带节奏。该枪毙。

大鱼治水

大鱼治水

3
2024-06-14 10:32

和多年前手机相似,当时大多数认为手机只需要信号好,发短信,电池耐用就行,而大屏,拍照有毛用[滑稽笑]

坚毅的眼神

坚毅的眼神

3
2024-06-13 12:18

你怎么不说油车发展了100年,电车才发展了10年,未来谁更有前途?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3
2024-06-12 22:36

进口石油70%都用在汽车上,全用电车后,有超一半石化厂倒闭,工人怎办?

AAA活着就是一种修行胡万春

AAA活着就是一种修行胡万春

3
2024-06-20 14:38

电车是为了弯道超车,可现实不可能没有直线,

吴某

吴某

3
2024-06-26 16:40

更新换代,电动汽车必然代替燃油汽车

用户95xxx57

用户95xxx57

3
2024-07-05 13:39

关石油什么事?电不是也需要石油吗?各干各的不好吗?中国人不买油车,全世界70%以上车厂倒闭!

林风小木

林风小木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