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系车现在似乎根本就卖不动了,除了清库存还是清库存,车子是非常好的,性价比也非常

冥王星谈体育 2023-11-29 14:14:43

法系车现在似乎根本就卖不动了,除了清库存还是清库存,车子是非常好的,性价比也非常高,但即便是非常便宜了还是有人觉得贵了,现在很多买库存法系的基本都是奔着便宜去的,并不是真的喜欢法系,在国内喜欢法系的还是非常多的,因为法系车比较有特点,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但是下单的时候又会觉得贵了,法系车整体的用料,综合的一些配置都比其它车要丰富很多,国内很多买法系其实是巴不得几万块钱能买个凡尔赛,买个508L这样的,这些人想法有些不切实际,但这个牌子招揽的百分之60都是这样的人,他们恨不得白送,只能说这个牌子想要做起来已经很难了,因为人群决定了它的市场份额,再加上百分之90是薅羊毛的,剩余的百分之10很难支撑起这个品牌,奉劝法系别再降价了,再降品牌价值就变得很低贱了!

7 阅读:29698

评论列表

Tim

Tim

53
2023-12-25 08:43

法系的用料跟bba没有多少区别的。还有一样性能,其他品牌做不到的,就是紧急切线的时候,车屁股的跟随性,只有法系可以拿满分,你们试试就知道

路在脚下 回复 02-20 07:12
爱丽莎,高架80过弯,还猛加油门

jinli 回复 02-25 00:38
你都买了吧,涨价了你赚大钱!

喝饮料爱咬吸管儿

喝饮料爱咬吸管儿

38
2023-11-30 07:48

法系车用料确实扎实,无论三大件地盘、爱信变速箱、还是发动机,都非常出色。隔音棉也是雪白的,很多国内豪华品牌都不舍得总。

swolly 回复 02-23 11:28
反正比德日及我们的用料厚道

万重浪 回复 02-22 10:47
确实是,越好的越实在的东西在这个时代很难生存,别人开面馆一碗面十五元三片薄如蝉翼的牛肉生意火爆。你开个面馆同样十五6坨牛肉麻将般大小,半个月就得关门。车的例子也有,瑞典萨博。

水穷云起

水穷云起

35
2023-11-29 17:53

对头,开过的都觉得值。车子不说好但真的不差,一开始如果像吉利遇到沃尔沃一样,不会是这个结果,只能说所托非人

远泰装饰设计黄辉平

远泰装饰设计黄辉平

34
2023-11-29 20:06

除了毛病多,没什么不好

laoxi 回复 02-25 22:48
有一辆4008,真的挺好,就是销量低,贬值快,怕售后不保障,

万重浪 回复 02-22 10:44
确实是综合来说没什么大毛病,不断轴不生锈,无非就是渗油,其他换皮带换机脚换升降器什么的哪个品牌都必须换。个例不能代表整体,不否认有些法系车主开几年全是问题,这就要搞清楚到底是人的问题还是车的问题,富康路上都有跑的多少年了啊。

江苏-陈俊峰

江苏-陈俊峰

28
2024-01-20 16:30

我2010年的408,2.0手动豪华版,开了18.5万公里,不烧机油,大热天空调效果差点,另外就是油耗偏高,其他没大毛病,小毛病还是有些,基本能承受

用户15xxx93 回复 02-20 13:17
建议加个热水循环阀,夏天走小循环,冬天再换回来,这样夏天空调效果会好很多,我原来的408 2.0手动就是这样干的。

Always爱维斯 回复 02-19 23:00
13,307空调很猛啊还是1.6呢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25
2023-12-05 19:13

第一台车11款世嘉,啥毛病没有,钓鱼专用了,第二台车4008,一万多公里了,操控性爽的只有自己知道

欠时间一个自圆其说 回复 胡说八道 01-30 07:46
1.8的有的过了十万确实烧。不过好治理

胡说八道 回复 12-24 16:27
没有啊,十五万公里了,三年没保养了[笑着哭]

不闻不问

不闻不问

22
2024-01-31 18:06

我家两辆法系车了,一台C6,一台凡尔赛,再准备入手一台达斯特[红脸笑]

郭韦序 回复 02-26 22:42
法斯特是贴标的雷诺,实际不是法系

落叶梧桐

落叶梧桐

21
2023-12-02 22:46

雪铁龙凡尔赛车主路过,赞法系车!

acf163

acf163

21
2023-12-26 08:57

上一辆车世嘉,开了过25万。发动机一点事没有。换车时,因为没有适合我需求的大空间车,无奈换了其他品牌的。5008还是小了

麒麟年代 回复 02-27 16:07
是通病吗?我朋友的修理厂师傅是建议我找个东西垫着就行

随风 回复 麒麟年代 02-28 00:51
可能是设计缺陷

丝袜之路

丝袜之路

18
2023-11-30 10:21

我买的408差不多6年了,8到12个月保养一次目前没出现过问题打算年底换两条轮胎!下次换车经济条件还是这样差的话,还是会选择法系!现在很想换5008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随风撒节操 回复 杨志刚 02-15 20:55
408烧机油的是神龙用不死鸟扩的1.8L,早期1.2T这两个机头的,后面的都不烧了

杨志刚 回复 01-16 17:03
您的408烧机油吗?

小海豚

小海豚

18
2023-11-30 18:29

我买的天逸,不后悔,用料质感的确凸出,底盘稳,一分钱一分货吧,有的品牌优惠大那是减配省出来的

红尘飘雪

红尘飘雪

14
2023-11-30 10:00

法系车说白了就是两个问题,一个没有早点迎合中国市场,一个是东风那拉胯的品控和售后服务,还不舍得花钱做营销,一有点起色就被其他同行在网上黑出翔,车子是好车,目前开19款408,好用!

随风撒节操 回复 她比烟花寂寞 02-15 21:02
标雪的问题,一个是PSA自己玻璃箱4AT,一个是神龙用不死鸟扩的1.8L装在了国内专供车408上,一个是早期1.2T皮带不适应国内油品导致烧机油,一个是早期1.6T、1.8T不适应国内油品导致烧机油。主要是这三款机头问题集中爆发在15年左右,而且几乎无人幸免[抠鼻],其他的都是小问题,现在的都改好了,但是曾经的成见太大了,只有买1.6不死鸟还有,2.0的人对PSA车的弯道性能还有良心用料念念不忘。

她比烟花寂寞 回复 12-13 22:07
法系自己不行,把锅往东风身上甩,东风日产东风本田品控怎么就很好。

大器天成

大器天成

14
2024-01-02 23:00

7年408十一万公里,起步快动力强,高速过弯稳得一批,公里数大了开始有点小毛病但不碍事

逍遥馆铁掌峰铁掌帮铁掌水上漂裘千仞

逍遥馆铁掌峰铁掌帮铁掌水上漂裘千仞

12
2023-11-29 21:48

无条件信任雪铁龙!虽然烧机油,那也是老款发动机!新一代几乎解决这一问题了

hcl_115 回复 喝饮料爱咬吸管儿 01-24 20:46
你这是烧的不是机油,那都是钱啊[得瑟]

喝饮料爱咬吸管儿 回复 11-30 07:51
也比熬迪新车都烧机油好吧。[滑稽笑][滑稽笑]

德古拉~

德古拉~

10
2023-11-30 13:47

车子质量确实不错

万重浪

万重浪

10
2023-12-07 09:35

法系十年前的车10万公里只能算小学毕业刚起步,富康都可能60万公里不大修发动机。法国人造的汽车,飞机还是首屈一指的。现在卖不好的原因有一半是市场有一半是法系自身原因,比如车型基本没有,有一款两款的外观又得不到欣赏,法系最贵的也就20万左右。很多听都没听过的起步就是20以上了,但开个三五八年,底盘车身这些外观法系依然亮丽可能你已经锈的合不拢。

怒海声涛

怒海声涛

10
2023-12-11 09:26

说白了法系就是开出去品牌没面子中国人好面子,我和我同事差不多同时买的新车他的crv我的凡尔赛就说车的车漆和驾驶质感凡尔赛遥遥领先他的车还贵一万多。

无名 回复 01-30 23:03
那是你还没熟练掌握油门和刹车😄

用户18xxx05 回复 01-30 13:27
CRV一个轮胎离地门都开不了。有视频。过坑。

氷河 : )

氷河 : )

10
2023-12-10 15:13

我的雪铁龙被斯柯达追尾了,对方大灯报废,引擎盖变形严重。我的保险杠弯了一点,后面塑料掉了点漆

大神 回复 12-19 18:01
哈哈,我408和一个大奔撞,我把他主驾车门撞塌,打不开的那种,我就碎了个灯,翼子板掉了

就是这个药一一

就是这个药一一

9
2023-11-29 18:16

上个月入手508一台。就是车机太垃圾了,放歌不方便。自己开,别人爱咋看咋看。

昨夜起秋风 回复 12-31 19:42
我是10月份买的508,放歌还可以啊,U盘,蓝牙都支持无损格式。建议做一下ABC柱隔音,小小的投入,风噪会小很多很多!

用户16xxx47 回复 11-30 09:01
已经很好用了,我20款的极光车机竟然没有15款的毕加索好用

曹跃果

曹跃果

8
2023-11-30 11:30

我开的车是天逸,很好,没毛病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8
2023-12-05 19:04

新款4 O 8好开,开到145码不会漂,底盘很稳,操控性灵活,值得关注

与狼共舞 回复 01-10 21:23
除了日系开快了会飘会失稳,那个车高速开160都没问题,但是法系车不光高速160稳的没问题,弯道驾驶才体现出它的灵魂所在,能跟它比的真的不多,我也就知道卡迪拉克奥迪奔驰有的一比,但也半斤半两。

生活

生活

8
2024-02-04 16:34

设计有些另类,质量确实可以,售后服务网点太少。

XMH果酱

XMH果酱

7
2023-11-29 19:32

去年买的408,整体感觉可以,100分能打85分

彬哥 回复 12-22 22:01
那个价位难道还有更优的选择?法系车适合喜欢开车的人,很多人只是为了有台车,买了之后基本罩起来不开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7
2023-12-18 21:26

法系车小毛病不少。没人买并不是营销不好。实实在在就是毛病多(特别是公里数大了以后)。

qzuser 回复 02-04 00:47
主要修的时候那个反人类设计,修理工都摇头,换个空滤都要上工具

用户92xxx66 回复 02-24 09:28
空滤,世嘉,我都是自己换。简单呀

用户92xxx67

用户92xxx67

7
2023-12-21 08:44

法系车底盘质量太次,基本上8_10万公里,底盘陆续各种各样毛病就开始了,价格也是太贵,没有性价比,底盘后期投入成本太高,个人不会买。

木木 回复 01-13 22:51
我怀疑这个是友军,法系喷底盘,好吧你赢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92xxx67 回复 01-04 22:37
我开的就是法系,底盘悬架,轮毂轴承都维修过,国产比它强太多

宋大炮

宋大炮

7
2024-01-02 06:47

我的世嘉挺好,目前还在开,换车还是会换法系车,已经习惯了。

用户16xxx61

用户16xxx61

7
2024-01-16 18:00

13款307,10年了,车漆不好了,其他没问题。

zzy

zzy

7
2024-01-19 14:56

法系车售后是个大问题,是最大的短板!!!

一杯红酒配电影

一杯红酒配电影

7
2024-02-12 09:12

12年的爱丽舍,换过一块电瓶,正常保养,目前11万公里,啥毛病没有啊,再换就5008

奔跑

奔跑

6
2024-02-23 09:58

咋不奉劝法系再涨价,提高提高逼格的呢?

super  pippo

super pippo

6
2024-02-23 07:54

这年月别的车企都是三万两万的降价,法系好了,抠抠搜搜的拿出1314台搞活动,怎么看怎么觉得这是来搞笑的,就跟去年12万的雪铁龙一样,在整个车市里连个浪花都算不上

用户29xxx19

用户29xxx19

6
2024-02-25 23:29

我绿灯亮了刚启动追尾过一辆4008,我的车牌翘了一个角,我按了一下就平整了,他后保险杠两个支架都裂开了[哭笑不得]

我来说了啥

我来说了啥

5
2023-11-30 10:05

差点银子,仍有点担心408还烧机油,否则真想上408……

莫吵 回复 02-03 07:56
我2016年买的14款408,就不烧机油了,每年做一次保养,基本没什么问题,到现在,只在第一年换了三个轮胎

我来说了啥 回复 莫吵 02-03 10:48
谢谢分享!谢谢!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5
2023-11-30 20:09

法系车相当良心,又好开[握手]

LCJ

LCJ

5
2023-11-30 13:13

15款3008,目前10W公里,准备开到报废![笑着哭]

长河落日那么圆 回复 12-02 22:20
我也如此想的

核心竞争力 回复 02-16 09:02
11款的308,也是要开到报废

用户42xxx32

用户42xxx32

5
2023-12-19 11:44

喜欢508和天逸

厂价直销家具绵

厂价直销家具绵

5
2023-12-22 06:38

法系比日系强太多了!

菊花教主 回复 02-20 19:49
法粉都是你买我推荐,我买我不买!法系不是没有过辉煌时刻的,当年的308,世嘉买的人可不少,为什么没了回头客呢?还比日系强?销量有日系的零头不?

微凡

微凡

5
2023-12-23 22:38

09年爱丽舍两厢,准备开报废。

马如龙

马如龙

5
2024-01-14 23:20

换个机滤都要抬发动机,法系玩的是情怀,卖的是垃圾

赵文礼

赵文礼

5
2024-01-30 07:47

同一款5008,真爱优惠3W,挚爱优惠5K,这谁受得了。还不如统一1.8W,这样还好卖点

海参崴热心市民

海参崴热心市民

5
2024-01-30 08:04

价格策略有问题,像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一样降价六万,不可能卖不出去。

用户98xxx04

用户98xxx04

5
2024-01-30 11:01

那个法系车真的很难,因为店太少了。从河北到安徽来回两千多公里路上没有见到一辆法系车。

用户14xxx94 回复 02-26 23:39
好夸张啊

猫鼠生活

猫鼠生活

5
2024-01-31 03:51

时代抛弃它的时候,没有任何道理可言!

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

5
2024-02-08 22:36

08年206还在开[滑稽笑],杠杠的

何云鲤

何云鲤

5
2024-02-14 10:06

每年都有几波人出来吹法系,要是真的那么多人喜欢法系也不至于沦落到要死的地步。

凌晨看星星 回复 02-20 01:36
标雪车是真好,性价比不太高,细节点不到消费者痛点。

鬼多天师少

鬼多天师少

5
2024-02-17 08:23

每个评论都说法系好,TM换车全不是这些品,还不是行动决定脑子,

尼采的红领巾

尼采的红领巾

5
2024-02-21 22:26

凡尔赛的价格和凯美瑞一比,差得不多,大部分会选凯美瑞。凡尔赛8.5万活动就是噱头。

罗莎海

罗莎海

5
2024-01-24 13:09

没便宜多少 倒是雇佣的销售团队胡乱报价,搞得我要买车报价就被拉黑了哈哈 mmp

用户17xxx70

用户17xxx70

4
2023-11-30 09:12

我就很喜欢雪铁龙的天逸,结果一问,一分不少。别的合资车现在动不动就是优惠几万,你让我怎么选你?

喝饮料爱咬吸管儿 回复 12-09 17:28
说明法系货真价实。[玫瑰][玫瑰]

HHSS 回复 11-30 16:25
雪铁龙要是多报几万,连问的人都没了[并不简单]

余有半生

余有半生

4
2023-11-30 16:31

4008落地多钱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4
2023-12-01 07:40

中国只有涨价才能去库存。降价是愚蠢的

續寫緈褔

續寫緈褔

4
2023-12-10 10:06

308车主路过[墨镜][墨镜]

用户61xxx65

用户61xxx65

4
2023-12-10 09:00

有谁是207车主的[得瑟]

Wimp

Wimp

4
2023-12-13 20:30

虚假的清库存:神龙系 真实的清库存:上汽通用

抹不掉的惆怅

抹不掉的惆怅

4
2023-12-14 01:53

其实自己开开,标致车绝对性价比超高

忽冷忽热 回复 02-20 15:28
对的 我的14款308 1.6 就非常不错 开了这么多年 也没啥大毛病!

用户  00xxx61

用户 00xxx61

4
2023-12-17 11:17

不管你买啥,把面子问题扔掉。只要自己开着舒服就行

徐创荣

徐创荣

4
2024-01-04 17:28

我目前开2010款2.0升手动408.至今一切正常,好开省油,落地至今平均8.6升/100公里。

如花笑春风

如花笑春风

4
2024-01-15 13:14

车是好车

李玉宝

李玉宝

4
2024-02-14 12:36

都说法系车各种牛B,可是不仅是在中国,在全世界法系车销量也不太好。全世界都是傻子??

凌晨看星星 回复 02-20 01:39
消息闭塞了吧,在中国销量不好,在欧洲和世界销量可不差。

奥特曼biubiubiu

奥特曼biubiubiu

4
2024-02-15 17:16

那个优惠真的让人觉得恶心,只有置换补贴,没有车的谁会去买

亮亮

亮亮

4
2024-02-22 10:16

二手的卖的真不便宜[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那兔爱种花

那兔爱种花

4
2024-02-23 09:08

去年国庆买了408,还是希望法系挺住,不要没落下去[滑稽笑][滑稽笑]

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

3
2023-11-30 09:30

法系车最应该降的是配件价格!?一通百通!

永远的巴乔 回复 12-21 23:34
配件质量在那放着呢,别问我怎么知道,我这4S卖坦克卖魏了,同样的东西,相互对比就知道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
2023-12-05 19:04

,[点赞]

微友

微友

3
2023-12-11 15:33

开了法系无法再去开日系了

孤云独步 回复 12-17 00:19
差不多

北海若

北海若

3
2023-12-26 15:06

还在吹法系车好,法系车好,难道老百姓都是傻子么?已经买了一辆,以后绝对不会再选法系车了。

多彩人生

多彩人生

3
2024-01-04 15:10

我买了16款标致408,1.6t的,4年后突然出现烧机油,很烦人!

与狼共舞 回复 01-10 21:16
保养的时候机油增加一级粘度指数就行了。比如以前5w30换成10w40就ok

马如龙 回复 01-14 23:23
尽快处理吧,10年汽修经验之谈

婧琪宝贝

婧琪宝贝

3
2024-01-06 07:44

法系车确实良心,在中国卖不动就两个原因:1外观不符合中国审美,2四S店少

用户15xxx99

用户15xxx99

3
2024-01-14 22:56

稀烂

风灵无畏

风灵无畏

3
2024-01-20 07:00

你不买,我不买,再好也都不买!这是群体效应!法系车抬谁了!

成事在人

成事在人

3
2024-02-13 09:47

法系宣传不行,法系引进后机械部分降配,法系喜欢剑走偏锋。所以法系国际上混不好在华更是溃败。

用户14xxx94 回复 02-26 23:45
在欧洲人家是风生水起的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3
2024-02-15 10:40

一降到底不要再回头市场自然就一回来了

石观茂桂林中港广告材料

石观茂桂林中港广告材料

3
2024-02-19 22:23

18年买的天逸,除了扎钉子补补,就没去过修理店

欧阳喜

欧阳喜

3
2024-02-22 13:01

你们开车过弯不带油吗?

用户91xxx48

用户91xxx48

2
2023-11-30 11:14

不降又卖不动,咋整[哭笑不得]

用户15xxx52

用户15xxx52

2
2023-11-30 11:03

喜欢508L,只有10万元,但买不倒

用户15xxx52 回复 华哥 02-02 19:25
现在又想换5008了

华哥 回复 02-02 07:04
去年底冲量的时候买22年的库存车绝对买得到。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2
2023-11-30 07:06

法系车简单点说是土豪看不上,屌丝买不起。不适合大陆市场!

Maydie

Maydie

2
2023-12-01 08:37

维护贵才是重点。

二叔

二叔

2
2023-12-03 20:28

标致真良心车[点赞][点赞]

嬉特乐

嬉特乐

2
2023-12-07 12:47

这段话好像初级阶段的人工智能写出来的产物

放飞心情

放飞心情

2
2023-12-13 22:13

第一车壳够硬,第二发动机,

华山一风

华山一风

2
2023-12-15 17:07

法系没自动驻车,这点不好。

随风撒节操 回复 01-05 19:14
自动驻车就是个垃圾功能,我开大众的时候,除了关自动启停,就是注意自动驻车是不是开了,比启停还辣鸡的功能

夜色阑珊 回复 12-28 23:01
c6

龙卷风

龙卷风

2
2023-12-21 22:12

法系的性价比真不如国产的了

芥子

芥子

2
2023-12-23 14:13

4008GT路过

老马

老马

2
2023-12-23 12:14

法系会造车,不会卖车,车的质量很好。

WEI

WEI

2
2023-12-29 23:51

我的308S咋样[开怀大笑]

风飘万点

风飘万点

2
2024-01-14 22:47

法系是4s店不够多,修车麻烦

旅行

旅行

2
2024-02-08 09:37

刚过10万就烧机油了

专治刁民

专治刁民

2
2024-02-15 01:31

没面子 在好有🐦用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2
2024-02-16 07:29

c6做活动买的,结果给了大大的惊喜,出了自动挡的通病顿挫感,基本上没毛病,车子好稳,我妈常年晕车的坐这车不晕了,高速更是舒适。开了就知道了。

用户13xxx42

用户13xxx42

2
2024-02-17 16:39

所有系列都加长十到十五公分,销量立马上来,

凌晨看星星 回复 02-20 01:41
欧洲人偏爱长轴距短车长的车,适合山路和城市跑,法系就是固执,不学德系美系拉长车身。

用户88xxx11

用户88xxx11

2
2024-02-17 09:58

标雪固执,但是世界第一的汽车制造赚钱公司。

拖拉机拉柴火司机

拖拉机拉柴火司机

2
2024-02-18 13:29

你买我推荐,我买我不买

闭不上眼

闭不上眼

2
2024-02-20 16:48

我只知道508在欧洲的价格比奥迪A4贵一点儿

河中龙

河中龙

1
2023-11-29 20:44

不是卖不动,是买不到才对。我们河北省廊坊市根本就没有4s店。

丝袜之路 回复 11-30 10:13
卖不动就是店少的原因啊!

辣条呢 回复 11-30 08:18
卖不动所以店少,店少更卖不动,无解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

1
2024-02-16 20:43

DS系确实太差

额我

额我

1
2024-02-16 00:48

呃,就是修车费劲,只要需要换件最少等2个星期

老农6701

老农6701

1
2024-02-19 19:56

15万公里的508从没做过四轮定位

光光头

光光头

1
2024-02-24 20:06

开过法系车,地盘不错!

罗莎海

罗莎海

1
2024-02-20 11:48

搞活动要把我的老车收走还得掏十几万 算了吧 再开五年再说

冥王星谈体育

冥王星谈体育

你喜欢的,才是我创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