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通讯专家』认为不是7nm,是14nm,甚至是用套刻达成的。套刻会降低良品率,

瓜田头条黑粉 2023-09-01 01:36:04

有『通讯专家』认为不是7nm,是14nm,甚至是用套刻达成的。套刻会降低良品率,会增加翻倍的工作量,会增加成本…这个那个的说一大堆。但是通信专家就是没有人家莓果佬自己清醒,很简单,不管是用什么方式达成的,现在共 军的泥腿子大军就是从大别山的山坳坳里杀了出来,德国的坦克就是翻过了阿登山脉突然出现在马奇诺防线的后方。这是什么?这是战略易势。神的个酸腐专家还在傻唧唧分析小米加步枪威力怎么样,坦克翻山违背伦理,也不看看对面的商务部长都语无伦次了。你还能气定神闲,心理素质倒是跟嘴一样过硬。 2007年第一代iPhone出来的时候,专家说iPhone没有3G,信号不好,软件也不好用,跟诺基亚的高端手机没得比…专家说得都对,但是五年后,诺基亚就死了。

10 阅读:49654

评论列表

老司机新征途

老司机新征途

170
2023-09-01 13:28

实业兴邦,丰收报国。 使用国货无上荣光! 咱们普通百姓虽然没有资格对别人买什么样的产品,品头论足。但可以在品质和价格相对合理的情况下,优先选用国货。 国家的凝聚力,民族品牌的生命力就在这你一块我八毛的过程中茁壮成长!

C A Force 回复 09-01 23:45
关键就是价格不合理

用户12xxx30 回复 09-02 02:30
价格不合理很多人买,你觉得都是合理,多少你都觉得贵,别人不觉得,还是好好工作吧

梦开始的地方

梦开始的地方

80
2023-09-01 19:49

只要能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芯片能用在成品手机上,就是一大进步。我们可以落后,甚至落后很多,但只要追赶的步伐不停,就有希望!这种追赶不是一时就能超越这么简单的,可能是一代或者几代人的努力!

许仙 回复 09-02 01:39
最大的进步就是从无到有,然后是从有到优

暮雨清晨 回复 09-02 16:05
就是啊,以前是没有,现在是可能落后,完全是两个慨念

魔咒

魔咒

57
2023-09-01 23:48

能打狼的就是好枪。先解决有没有的问题,再来说好不好的事情。办法总比困难多,总不能老让别人掐着脖子,所谓的专家连这个道理都不懂吗?

魔咒 回复 稀饭配酸菜 09-10 13:30
其实我们并不差,只是我们什么都跟世界一流比。[笑着哭]

稀饭配酸菜 回复 09-10 08:53
比我预想的好太多,我以为华为只能从低端开始回归,最多从中端开始。确实比较意外。

征途是星辰大海

征途是星辰大海

24
2023-09-01 17:16

这样的专家唯一作用说了一大堆,然后啥都解决不了。

沐沐 回复 09-01 21:17
真正的专家哪有闲心来说这些哦

雙叉

雙叉

23
2023-09-01 21:04

别去纠结几纳米,大家没发觉行话叫台积电几纳米技术,三星几纳米技术,英特尔几纳米技术?每个厂的几纳米技术代表的晶体管个数天差地别。

阳光-海 回复 09-03 10:06
对,都是自己说了算的反正也没人数的了几个晶体管[捂脸哭]看效果就行了

La f 回复 09-05 23:04
明白人,每个厂都有自己的标准,几纳米制程并没有统一标准!好像英特尔同体积容纳的晶体管数量最多。台积电和三星称7纳米的,英特尔定义好像十好几纳米。

清风

清风

20
2023-09-04 17:14

华为阻击的就是苹果用户,没必要和我们自己品牌相爱相杀!有条件就支持,没必要黑华为价格贵。

用户18xxx27 回复 09-20 06:36
那些一再黑华为贵的,其实不外两种人:第一种人明白那的确是部好手机,比国产任何品牌都靠得住,但却舍不得掏钱去买!他们认为一部国产手机就应该是低价的代名词,不应该割老百姓韭菜;另一方面,苹果凭借初期攒下的口碑留住了一批铁粉,他们不约而同自发地站出来维护苹果,对威胁到苹果地位的华为各种讽刺调侃,以彰现其手持苹果的“优越感”![笑着哭]

头发乱了 回复 11-08 18:10
今天是个好日子[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那年花开

那年花开

18
2023-09-01 17:00

五年之后,专家死了,哈哈

用户12xxx76 回复 09-01 23:39
你看华为那数以万计的技术专家啥时候出来哔哔赖赖了?

春天里 回复 用户12xxx76 09-02 08:27
李大嘴不算。

裁缝

裁缝

17
2023-09-01 22:38

几纳米对于你们这种不懂半导体,更不懂芯片,甚至SOC是啥都不明白的人重要么?是手机太大只能当镜子照还是太重搬不动?一个用户,你管他几纳米干毛线啊。只要刷起来顺畅不卡顿,需要的功能都有不就行了么?他就是用一米的工艺只要你能放进口袋里对你会有影响么?做人纯粹点不好么?

大草原 回复 09-07 09:21
这个跟运算速度和功耗直接有关的好么。

再见吧喵小姐 回复 09-03 13:44
对的,现在大部分人的手机性能其实都溢出了,再快的速度也感受不到,没必要纠结于数字游戏

A宁静致远

A宁静致远

17
2023-09-03 00:51

对于你来说也许只是一部手机,但是对于国家来说,这代表的意义远超这部手机的价值。这是里程碑的事件,必将载入史册。

云醉月微眠

云醉月微眠

17
2023-09-03 08:17

麒麟9100由上海中芯国际14纳米叠层工艺,秒杀高筒6纳米

清泉 回复 09-12 11:54
这工艺好的话,高通不会用4纳米叠层工艺?

lulu20002013 回复 09-08 10:26
麒麟4G手机秒杀麒麟5G手机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7
2023-11-09 20:35

麒麟9000s的制程是90nm的,那些专家都不知道,我反正是知道的,很落后,发热量巨大,效率也低,垃圾芯片,高通、英特尔、三星等都不用放心上,华为打不过你们,行了吧?

心跳

心跳

15
2023-09-07 08:54

别被纳米给蒙蔽了,只要不卡,流畅,好用就是最好的,中国加油

大白鲨 回复 09-19 15:33
是的,网上说手机都是只看处理器芯片能力,实际体验最重要!

白色风车 回复 09-19 15:19

孤※寂★殇

孤※寂★殇

14
2023-09-26 12:26

说的对不对我不清楚 但是说砖家的我都赞同 十砖九废

蓝色恋人

蓝色恋人

12
2023-09-01 12:40

中国的专家很大一部分你听听就可以了!当个屁!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2
2023-09-26 11:11

duv光刻机国产了,遥遥领先遥遥领先[加油]中芯就是牛,美国不制裁中芯都看不起你

紫映华蛟

紫映华蛟

11
2023-09-01 23:09

这个时候敢跳出来刷存在感的专家。应该都是别人的狗

不敢放肆 回复 09-10 10:13
大胆一点,把“应该”去掉

南京院-刘亮-经分数据生产

南京院-刘亮-经分数据生产

11
2023-09-03 11:31

14MM有这效果最好

FYX

FYX

10
2023-09-03 14:25

只要努力早晚攻破半导体芯片制造的难关,对我国未来的大学生就业利好[点赞][点赞],这些东西我们自主以后,美国,韩国,台湾哭泣吧[呲牙笑][呲牙笑]

小饼干

小饼干

8
2023-09-01 10:07

诺基亚死了?只是手机业务不做了 你说死了?

享受孤单 回复 09-01 12:37
说的不就是手机方面的吗!

真的假不了 回复 09-01 12:34
爱立信在哪?

地道菜

地道菜

7
2023-09-02 16:29

本来就是14纳米,通过3d技术合并了

无人之境

无人之境

7
2023-09-04 08:46

14nm性能都堪比4nm的了,等7nm工艺做,高通联发科还不得跪地被摩擦

巴蒂卡尔德

巴蒂卡尔德

6
2023-09-01 09:28

[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35xxx51

用户35xxx51

6
2023-09-28 07:29

首先通信专家不是芯片专家,其次加拿大相关机构都用物理显微镜扫描拆解过了证实就是7纳米工艺,你带什么14纳米节奏。

流星

流星

5
2023-09-01 13:02

苹果信号到现在也不好

李自成 回复 09-01 16:42
对苹果信号确实差,听说菊花老总全家都是用苹果为了解决信号差,搬了个信号塔装家里

神魔卡佛王迟大便 回复 李自成 09-01 20:42
你这沙雕不会以为人家只有一部手机吧[得瑟]

简单

简单

5
2023-09-01 20:21

你倒是实话实说“怎么个小米加步枪”?这个高科技的东西是怎么只能老外玩?中国人玩就是小米加步枪?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5
2023-09-05 11:01

华为不是神在吹就像诺基亚一样,最终在辉煌中死去!

随风撒节操 回复 09-05 12:17
华为当然不是神,只不过在干着弑神的事[得瑟]

南源华仂

南源华仂

5
2023-09-25 12:17

专家个屁还专家,有本事叫专家出来造一个,只知道在那里唧唧歪歪

松松

松松

5
2023-10-02 17:00

华为霸道威武,鸿蒙系统强制推广,在没用取得用户同意情况下,对手机进行系统更新,如果不更新,连机都开不了。华为想要干什么?是想要控制用户吗?华为认为自己已经强大到可以驾临于用户意志之上了吗?这样的恶劣行为还没有其他任何手机品牌实施过!作为手机用户,在购买手机时一定要想清楚是否要被操控?是否应该为崇拜华为而买单!在购买华为时你是否被华为所尊重? 2分钟前 · 四川 删除 回复

老钓手

老钓手

5
2023-10-10 17:00

自己人说是5nm你不会信,日本人说是14nm,你马上相信了。

xx聊科技都是zz

xx聊科技都是zz

5
2023-10-20 15:22

所谓的3nm 7nm都是商家的一种宣传手段,实际制程都在十几纳米。不管多少nm,9000s在手机流畅度表现是顶级的,解压缩表现cpu处理能力更是比8g2一众旗舰都强。即使9000s表现没有8+强,也会有大批同胞支持自己的企业。那些吃里扒外的东西气死。

周Da鼎

周Da鼎

4
2023-09-01 12:52

砖家

Only care 你

Only care 你

4
2023-09-03 08:04

用啥都一样 好用就行!别人家也是自研的!要平等对待!没任何法律规定一定要用华为手机!整天逼逼的发这些信息 有啥意思。自研就自研呗还能上天咋滴[打脸]

狂儒小生

狂儒小生

4
2023-09-03 18:34

一直不明白三纳米的芯片和七纳米的芯片有什么区别,计算能力强吗?还是速度快不发热

艾因斯坦的第三只小板凳... 回复 09-04 01:34
同等体积,3纳米快

猫咪很胸残 回复 09-04 19:01
同样一块面积7纳米只能放一个晶体管 3纳米能放4个

知秋一叶

知秋一叶

4
2023-09-03 21:00

国家的大芯片计划,最后一个烂摊子,华为的管理确实牛逼。钱都花在实处了

铁血

铁血

4
2023-09-04 15:24

国家喂这些专家有什么鸟用??????还不如多养几条警犬

琉璃色的天空

琉璃色的天空

4
2023-09-04 16:18

叫几纳米有用吗?主要是看芯片里封装了多少晶体管而已。其实台积电的7纳米和因特尔的10纳米封装的晶体管是一样多的,只是叫法不一样而已。叫7纳米多高大尚啊。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4
2023-09-10 07:07

诺基亚是被美国间谍弄死的,高管是美国人,美国允许别叁于操作系统

大江大河

大江大河

4
2023-09-12 21:43

我们的专家多如牛毛,但大都是赵括,夸夸其谈,紙上谈兵,真正需要时大部分都是干瞪眼!眼高手低!

一往而深

一往而深

4
2023-09-12 11:43

我摊牌了不装了,就是我用美工刀手搓的[哭笑不得]

老三

老三

4
2023-09-17 18:41

有些人不知道咋想的,别总说华为这不行那不行,你行你上啊,人家制裁我们,你们干啥了,东躲西藏也就罢了!还站在所谓科技无国界的讲台道貌岸然的慷慨激昂的对华为说三道四!居心何在?非要美国把中国打趴下就开心了!你不是汉奸是什么?人家对我们无国界了?放眼整个科技界,貌似只有华为等少数技术公司在正面对抗!其它人不帮忙就算了,拉后腿有意思吗?假惺惺的客观评价,生死存亡你装什么装?

用户17xxx36

用户17xxx36

4
2023-09-17 22:10

什么玩意都能发文章,华为用不了五年,就能啪啪打你的脸

申黑不过

申黑不过

4
2023-09-21 18:44

最开始的智能机还真是塞班最好。随着安卓的逐渐完善且塞班未投入研发慢慢被边缘且最终被搞死了。

漂流萍

漂流萍

4
2023-10-01 13:01

能搞出来,能用还好用就是硬道理!用什么方式根本就不重要了!不刻意要求最先进,自主自强才有出路!这是中国科技的新起点,更是民族的希望!加油,会越来越好的。

矿泉水

矿泉水

4
2023-10-02 12:48

这时候不要讲太多事实和道理,赞扬就对了!赞扬的话最好听

gtgvg

gtgvg

4
2023-10-02 23:23

专家说什么。跟事实无关,跟他的收入有关。所以专家说的话,你可以当娱乐节目听,听完记得啐他一口痰。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4
2023-10-05 20:58

诺基亚的死亡和那个微软卧底有直接关系。

蓝颜知己

蓝颜知己

4
2023-10-06 18:21

假冒5nm3nm,偷换概念而已,14nm+++,我大奏还不够成熟,成熟的制程现在应该在22nm往上

Hardy Dong肌肉撕裂者

Hardy Dong肌肉撕裂者

4
2023-10-09 06:43

苹果手机信号真的垃圾,我抢到华为60就放弃手里的美国货

空白

空白

4
2023-10-10 17:38

这要是14nm,三星,台积电就可以去跳楼了。

李橄榄

李橄榄

3
2023-09-01 17:22

假装个啥

梦元

梦元

3
2023-09-01 20:46

咦?外国人要和我们比人工和成本?

夜的美

夜的美

3
2023-09-01 16:26

也许20年就已经流片了,到了今时才把良率稳定下来

无风

无风

3
2023-09-02 16:38

早都有定理了:养专家不如养狗。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3
2023-09-03 16:39

专家就是坑家

笼中鸟认为飞鸟是病

笼中鸟认为飞鸟是病

3
2023-09-04 08:09

14纳米比先4纳米的不是更先进10纳米吗?

随缘

随缘

3
2023-09-04 20:05

就算用牙齿咬出来,也是突破美国的封锁了,能做出来好过干瞪眼吧!6666

阿白

阿白

3
2023-09-04 12:18

就是28纳米,只要是国产的,买。

国王陛下

国王陛下

3
2023-09-05 09:05

我想听的是五年后专家死了

鹏哥U85

鹏哥U85

3
2023-09-04 13:46

只听到四个字,遥遥领先[抠鼻]

撒哈拉

撒哈拉

3
2023-09-04 15:33

关键是有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地势坤

地势坤

3
2023-09-04 16:40

就算良品率只有一半,也比美国的便宜很多

Ukey Wu

Ukey Wu

3
2023-09-05 08:22

不管什么货,只要数据和后台服务器在国外的都不要用,细思极恐

我不是老司机

我不是老司机

3
2023-09-06 08:01

诺基亚怎么死的?那是阳谋,背后站着8个彪形大汉,齐声大喊,请先生赴死!结局就是诺基亚只是退出手机市场,依然活的好好的。要是当年诺基亚脖子硬点,估计就剩点灰了。

贵在坚持

贵在坚持

3
2023-09-06 07:20

抬的太高总有一天会摔死的!

用户30xxx38

用户30xxx38

3
2023-09-05 13:02

五年后苹果也死啦

尼 龙

尼 龙

3
2023-09-06 01:45

现在大国战争的目的基本都是把对方打垮就好了,不再是攻城略地了。

黑夜到来....

黑夜到来....

3
2023-09-07 09:57

14nm做这种晶体管密度是吧,真就是技术比英特尔还6咯

赶小鹿

赶小鹿

3
2023-09-10 20:20

iPhone信号确实不好[呲牙笑]

Evolution舜

Evolution舜

3
2023-09-14 14:27

反正连芯片信息都不敢公布的手机,不是好手机,如果是自己研发,为什么不堂堂正正公开

都小点声我讲两句 回复 09-24 03:52
你用的什么手机,是自己本手机品牌自己做的芯片吗?。

Evolution舜 回复 都小点声我讲两句 09-24 08:47
我用什么手机不需要你关心,既然你爹华为是自己做芯片,为什么不敢官方公布芯片的参数,是不是公开了就不能割韭菜

王者归来

王者归来

3
2023-09-15 00:26

我认为是用很多实验室设备做的

与众不同

与众不同

3
2023-09-16 02:55

SAQP+SADP+新型FINFET真能到TSMC N5,别不信

时间停止

时间停止

3
2023-09-19 08:26

专家还在用掉在地上四分五裂的诺基亚呢,装起来就能用,多好!

6666

6666

3
2023-09-26 08:56

9000的性能现在也完全够用!更别提更强的9000s

聚会子

聚会子

3
2023-09-27 16:48

愚昧的傻专家太多,不足为奇

杨子

杨子

3
2023-09-28 14:20

哪怕28纳米的国产芯片也得支持,哪怕像我一样只买千元机的不买也不贬低国货!

珠海冉继红

珠海冉继红

3
2023-09-28 17:31

通讯专家收了好多5毛美金,这个时候不站出来为主子说两句表明立场,怕万一主子不高端兴把他供出来,那就不好办了。

梦幻

梦幻

3
2023-10-02 09:28

相信华为越来越强大

xyyyhh771231875818gg

xyyyhh771231875818gg

3
2023-10-02 16:15

就算手雕的,好用就行,比那些连标都不敢标的苹果强一万倍

木林森232

木林森232

3
2023-10-03 10:38

麒麟9000s是5nm芯片,麒麟9100是3nm芯片

朝阳

朝阳

3
2023-10-07 14:49

屁话啰嗦的一大堆,只要遥遥领先就行啦!

用户60xxx46

用户60xxx46

3
2023-10-07 11:40

哪怕只有7成良品率也比买着划算

狡猾的伪装者

狡猾的伪装者

3
2023-10-09 18:21

玩个元神看看功耗就行了,上网,看剧几纳米没区别

呵呵

呵呵

3
2023-10-10 17:35

千元机性能

东莞胶辊厂

东莞胶辊厂

3
2023-10-25 18:25

别人有飞机大炮,自家起码有步枪。

丫丫

丫丫

3
2023-11-01 09:31

14纳米都能遥遥领先,以后的5 纳米,7纳米就没苹果什么事了。

叮当

叮当

2
2023-09-03 14:31

性能功耗差不多,20纳米又怎么样?

用户11xxx65 回复 艾因斯坦的第三只小板凳... 09-12 07:48
问题是现在性能工耗比苹果强,你气人不

艾因斯坦的第三只小板凳... 回复 09-04 01:34
问题是他就不可能差不多呀

我爱这个世界

我爱这个世界

2
2023-09-02 17:24

宁可卖肾买苹果

CC 回复 09-04 13:01
你的肾,连苹果都买不起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3-09-29 00:26

怎么到处都是这些套信息的[好生气]

夏秋冬

夏秋冬

2
2023-10-01 17:36

哈哈,真想知道她看到华为发布了5G手机就不告诉你芯片咋造的时啥心态,就爱看她吃瘪的样子[墨镜][墨镜][墨镜]

御用闲人

御用闲人

2
2023-10-02 09:43

只要性能超过苹果,我管你用什么制程

溶解

溶解

2
2023-10-01 13:43

你管呢,毛主席还告诉你是用竹竿捅下来的呢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2
2023-10-02 22:24

肯定不是7纳米!不公布芯片内容,做出配合这款芯片的成品展示华为的强大的同时迷惑欧美!算是宣战的作品,明摆着告诉你老子现在能做出这样的东西,明年后年就能做出更好的!反正慌的是你们!

1111

1111

2
2023-10-03 15:38

在外面随意发表言论的这那专家,要么假的要么就是狗屁不是的,真正的专家都在搞研发。

用户16xxx29

用户16xxx29

2
2023-10-03 19:36

[得瑟]外媒也搞不懂到底是几纳米,有说5的,有说7的。

文艺青年

文艺青年

2
2023-10-07 15:39

我就爱用苹果,价钱贵少少而已

南风北向

南风北向

2
2023-10-08 14:22

砖家专门吃屎

我承認我不曾經歷滄桑

我承認我不曾經歷滄桑

2
2023-10-11 13:06

管他几纳米,能满足我日常使用就行

椰林噬飓

椰林噬飓

2
2023-11-09 07:59

有几个人懂什么破纳米的,不过是这些狗屁专家骗钱的工具,

卑微的石头

卑微的石头

2
2023-11-10 14:32

诺基亚是美国的死的绝对是苹果🍎

种花家兔子

种花家兔子

1
2023-09-03 00:41

14nm不管怎么堆叠,不太可能处理5g的信号,频率跟不上。。

雾里看花 回复 09-04 12:02
这个14nm和5g关系大吗?基本没多大关系拿个几年前的低端机5g下载速度也一样。关键是节能,手机速度更快。系统做的好,不玩高端游戏,现在的便宜手机和高端手机使用速度没多大区别。

青丝白发转眼间 回复 09-04 10:57
说是测试了 下载和上传速度比一般的5g手机快,我看别人发的图

瓜田头条黑粉

瓜田头条黑粉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