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明一个事,高速上100和120,真出了事,其实差别并不算大。 但是,高速10

炙热的生活 2023-08-28 11:01:25
先说明一个事,高速上100和120,真出了事,其实差别并不算大。 但是,高速100基本够用了。和120只是差了20,别人跑600公里,你跑500,该一天往返的你还是一天往返,一天回不来的你还是回不来。 但是,100会比120多出来一点反应时间,这点反应时间就可能决定了会不会出事。事故往往来源于速度差,单纯的速度高并不会出事,大家都跑180,能出啥事,除非车子自己出问题。但是高速上有各种跑80多的神仙,还有各种可能因为意外发生了事故的现场,100比120处理起这类事情的时候,要方便的多。更何况,对于大多数车,100和120的乘坐体验还是差距不小的,胎噪、风燥都会小很多,发动机噪音也会小很多。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特么别在内道跑。
11 阅读:125368

评论列表

捌陵兔

捌陵兔

212
2023-08-28 23:38

80到100,三车道中间,两车道右边,噪音小,油耗低,遇到情况加速还是刹车选择余地大一点。安全第一,不能安全开到目的地的司机驾照都是假的,这是我师傅反复叮嘱的。

捌陵兔 回复 10-15 23:07
只要舍得踩,一档带你飞

6013960 回复 11-01 13:10
匀速跟着车流速度最安全

天合堂

天合堂

183
2023-08-29 06:34

大家车速基本一致,匀速跟车,出事故概率小。反而是一些龟车,导致后车不得不频繁变道,超车。事故反而增加。

6013960 回复 11-01 13:11
高速开车最忌是时快慢

6013960 回复 11-01 13:12
我140也有人超

用户34xxx50

用户34xxx50

120
2023-08-29 05:22

高速堵车都xxx是你这种人引起的[呲牙笑]

月影寒光 回复 08-30 12:29
跑100上三四道,别在一二道[汗]

陈晨臣辰尘沉宸 回复 月影寒光 08-30 12:32
我想上七八道,你给我修啊

奋斗不息的岁月

奋斗不息的岁月

71
2023-08-29 07:06

你说的不对,短了可以。长途的话,100km花的时间更长,人更累,120km花的时间要短很多。人可能没那么累,就已经到地方了。人不累,精神集中的时候是可以判断出来的,但是人一累了,精神不集中才容易出事儿。所以我不认为100km就是安全。

没有碗不干饭 回复 奋斗不息的岁月 10-31 09:44
我从苏州开回辽宁,100到110的开,比一路120要多用2到3个小时,但是却没那么累

奋斗不息的岁月 回复 10-31 09:08
等你开的久了,差半个小时就很多了。

jinzuozhong

jinzuozhong

47
2023-08-29 09:20

在高速上开100就是一块障碍物。

黑子别烦我 回复 09-06 12:18
开95,导航全程提醒超速,怎么破[笑着哭]

学学 回复 10-01 08:35
我天天跑的高速限速就80,我跑一百感觉很快,就在一直超车了

@-@

@-@

37
2023-08-30 12:53

高速开100的麻烦让让,到右车道去走,给开130的先走

粤羽 回复 Lixn 11-05 11:13
最快的车道在最右边[并不简单]最左边常有龟速乌龟

Lixn 回复 10-16 01:59
现实刚好相反[笑着哭][笑着哭],最左的90左右的大有人在,反而中间车道是最快的车道

承影

承影

27
2023-08-29 07:11

可以跑100/80但请把路让开给跑120的走。

jey 回复 宁静致远 08-30 21:08
湖北加分

宁静致远 回复 08-30 12:45
人家赶着投胎

Leo

Leo

24
2023-08-29 08:05

其它地方不清楚路况是啥情况,上高速,我喜欢压着限速跑(不超20%),至少这个车速在遇到车群的时候大慨率能迅速摆脱车群(就是单纯的不喜欢旁边一堆车),高速上一堆车在一起,真不好说会出啥事。

武松 回复 09-07 00:23
我才在扬武被现场处罚(超速百分之八,时速108公里)到哪去说理?

用户14xxx58 回复 08-29 20:23
是的,我都是拉开距离定速跑

花开花落 云卷云舒

花开花落 云卷云舒

23
2023-08-29 08:45

高速你最快100,后面的就要不断变道,还在默默的问候你,更容易出事

透过星空看世界 回复 大喷子 09-07 14:14
你真是个大喷子[点赞]

大喷子 回复 09-01 17:40
哪来的限速120,是限速100,超速低于20%不处罚才有的120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22
2023-09-24 21:24

在我看来,开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坚持四不原则:不并行、不扎堆、不跟大车、不被大车跟。如果不堵车,一旦我发现背后有大车或者我正处在车团之中,我会快速甩开其他车辆,至于违规罚款扣分什么的都不是当时该考虑的,只要脱离危险就行

君临 回复 10-22 18:24
对 高速上不能让俩辆大货车夹中间。 其他的都还好

君临 回复 10-22 18:25
你这行为很危险,万一后面也来辆大货车啧啧……

振翅无澜

振翅无澜

21
2023-08-29 05:42

走国道更安全经济,上高速干嘛?

振翅无澜 回复 08-31 23:12
时速80以上,但凡出现不可抗力事件,其后果都是严重的。如果不急,不如闲游。如果远途,不如高铁、飞机。开了几十年车,越开越胆小…

粤羽 回复 10-24 19:32
恰恰相反,国道比高速危险

不语

不语

20
2023-08-29 07:54

跑100很尴尬,快车道太慢,总被超车更危险。慢车道太快,不停的变道,也是时刻处于危险之中!最安全的驾驶是和同一车道大部分车保持差不多的车速!

VN1KOS 回复 08-29 10:15
现在货车基本都能90往上,如果三车道有货车从中间走,左边再有个90-100的小车走,妥妥的后面压车

八九二十

八九二十

19
2023-08-29 09:19

限速120,如果你一定要跑100,麻烦你上最右边车道。

用户91xxx23 回复 08-29 14:11
有的高度限速就100

往后ampx27不将就 回复 08-29 14:31
我这动不动限速80[呲牙笑]

天明

天明

17
2023-08-29 07:39

长途开车开慢了会开的昏昏欲睡,快了有激情能集中注意力,并且一天开10小时和12小时区别是很大的。每个人习惯不一样,不能单纯以速度来说哪个更安全,你愿意慢点就让出最内道慢慢开,开自己车同时为他人着想,才是安全行车

神武哥 回复 08-30 11:14
我开车去的地方算上在城内跑最多五个小时,超过的就高铁飞机了。十个小时真心不想开车。一般400公里才会开车,算上城里磨磨唧唧那些其实也接近5小时了

要一一一六 回复 08-30 06:30
那不叫精神集中,你那叫兴奋

用户15xxx88

用户15xxx88

17
2023-08-29 12:38

高速上面,该快不快,必受其害,而且是害己害人

用户18xxx94 回复 09-29 11:12
这个对,该快必须快,不能说开160很牛,不过节假日高速三车道以上才算高速

WOLF

WOLF

17
2023-09-06 09:39

十年前一上高速就习惯性的 130-140,现在上高速定速巡航 100,超车一脚油,然后继续巡航

大不点 回复 啥也不说 03-24 15:51
那老兄你说说跑长途让女司机换手的时候应该怎么跑?

啥也不说 回复 10-20 13:06
你是咋研究出来的?让你老婆跟个大货车?你走货车道,前车急刹,后车刹不住,你车就是铁饼了

用户54xxx42

用户54xxx42

16
2023-09-05 00:14

我四辆车总里程50万公里了,其中高速路有30万公里。除了西藏和云南没去过,其他省份都到过了。高速都是标100,开110,标120,开132。远离车流是最大的安全。

残留笑颜 回复 10-18 21:25
我也基本上这样…反正尽量保证不超速…视线好,车流少有时候还可以到150-160

用户18xxx73 回复 10-12 09:47
你是认真的?高速最多的不就是180度弯么?

汤姆哈迪

汤姆哈迪

15
2023-09-01 21:26

开车不是慢就安全 该快快 该慢慢,遇到团车拉开距离, 大多数不是危险找你 而是你找危险 所以我们要远离危险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13
2023-08-29 08:08

最简单的就是,前面的车开多少自己就开多少。车多的时候不跟人斗车,车少的时候按限速自巡

宁翔 回复 08-31 12:09
我喜欢自己开第一排,不喜欢跟车

摆渡人 ☞ 回复 10-08 06:15
跟车很危险,感觉前车站住,自己也站住,可后面来车怼的是你,看看高速车祸,都是跟车没站住,或者站住让后车怼的,那些爱超车自己跑的反而安全

用户17xxx92

用户17xxx92

13
2023-09-02 09:26

开100左右,省油安全!当然不要占快车道

匿名努力 回复 10-06 10:27
开车最重要的是远离其他车

这年头9527 回复 10-15 21:16
主要是远离不了啊,高速上那么多车

用户15xxx17

用户15xxx17

12
2023-08-29 10:16

我开车上高速,基本上都是开着定速巡航按限速跑,基本不超速。高速要真跑140,车爆胎的话(特别是前轮)只能赌命。别管是啥司机开的啥车。本人74年的,90年开始(学校放假的时候)就和舅舅姨父开老乌鸦老解放上煤山拉煤,车钥匙一米多长的那种。18岁拿的驾照。

悦怿 回复 08-30 20:03
定速巡航反而更更危险,特别是团车的时候,高速车流量大,还是顺流最好。但是碰到团车,有机会肯定要甩开。

小李飞刀 回复 08-29 23:29
叫你打个牌,你首先就想着今天能输少一点

秀水青山

秀水青山

12
2023-08-29 08:32

高速路上蜗牛的都是公路三大妈造成的吧,想提速都半天提不上去。

用户16xxx81 回复 10-02 13:38
我开的雷凌双擎高速开120到130

粤羽 回复 10-24 19:37
我开车喜欢大脚油门,开日系车一脚油门下去只听见发动机嗷嗷叫,不见速度上去

同温层堡垒

同温层堡垒

11
2023-08-29 11:27

一个人经常跑高速就把扬声器改装一下,换好一点的。如果原来是高的就不用了。去下载尽量多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尽量无损音质,开车不累。车速尽量不超过限速长期行驶。道路限速是按设计标准来的,120公里和80公里限速的坡度,弯度,路面平整度,宽度要求不一样。其余驾驶技术每个人不一样,只能做好自己。只恶开车路上下雨,我发现居然只有我一个人开了雾灯。难道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雾灯开关在哪里?

悦怿 回复 08-30 20:06
我车没雾灯,只有开大灯和示廓灯。很多人一下雨起雾就开双闪反而是最错误的做法。还有乱用远光灯的,

同温层堡垒 回复 悦怿 08-31 00:16
不可能没有雾灯,现在有现车没有前雾灯,用日间行车灯代替了。后雾灯肯定有。国家强制标准。你回家把说明书看一下,雾灯开关在哪里。或者在百度上搜一下。雾天或雨雪天一定要开,防止后车追尾。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11
2023-08-29 12:26

车祸好多都是龟速引起的

一叶知秋 回复 无名指之殇 08-29 20:39
有车群了还不赶快摆脱,风险随时可能以各种方式发生。还是加速脱离最安全

无名指之殇 回复 08-29 19:40
并排就会压车,压车就会有车群,车群就不受你控制了,你能保证你不追尾但是不能保证别人不追你

说两句就走

说两句就走

11
2023-09-21 15:20

开多少也没事,就是麻烦你多看看后视镜,自己是否挡别人的路了?有没有给足超车空间。如果自己是头车,请赶紧加速到慢车道去。

琥珀色

琥珀色

10
2023-08-29 14:51

车少天气好我一般跑120上下,车多天气差跑100上下。主要开车不能走神要预判情况!不然说什么制动距离啥的都是白扯真到了那个情况80都有可能有危险。不过车速高肯定容易出事故!

没有啥不可以

没有啥不可以

10
2023-08-29 16:10

跑高速100可以,请让开左车道。再慢靠最右。

tb535637_11

tb535637_11

10
2023-09-02 16:56

我晚上开100~110,白天开120-125,4车道的一般走中间两个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10
2023-10-12 20:12

一个朋友是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他说统计数据下,100下方向失控是有生还率的,虽然小,但总归还是有生还的。但是120下,方向失控生还率迄今为止为零,就是不可能生还……所以 中国的高速路最高限速就是120……

痛苦面具 回复 10-24 23:04
人家兰博基尼你开什么车[笑着哭]跑车安全系数拉满,车毁人还在比比皆是,普通家用车根本扛不住

君临 回复 10-22 18:28
外国高速车少,在国内……[得瑟][得瑟][得瑟]另外买车还是买结实点的。

要一一一六

要一一一六

9
2023-08-30 06:32

车速太快,人的精力要高度集中,是很容易疲劳的,开自己喜欢的速度处于最放松的状态,反而不容易疲劳,当然身体本身疲劳,另外说

痛苦面具 回复 10-24 23:06
精神高度集中根本扛不住多久更容易疲劳

粤羽 回复 痛苦面具 10-25 09:11
那是你身体差,除非长时间精神高度集中才会出现疲劳症状,几个小时精神高度集中的过程中不会犯困,精神高度集中过后放松才会出现疲劳症状。开几个小时国道试试,精神高度集中一点不会打瞌睡,跑高速放松一个小时就开始想睡觉

阿哩哩

阿哩哩

9
2023-08-30 03:12

这种2把刀司机开什么车啊,还不在内道开,真逗。开车出事故不是在于你开多快,是你不会观察路况,不会预判和车距判断不准,这都不懂还白活怎么开车呢。

微稀

微稀

9
2023-08-31 12:05

高速几十公里就一辆车,想怎么开随便你,但是真的很容易犯困[捂脸哭]

๊๊๊๊๊๊๊๊๊๊๊๊๊ 回复 08-31 21:49
怎么可能,西北地区差不多

郭腾飞 回复 09-06 22:52
180以上肾上腺素直飙就不会困了

multi-paycheck

multi-paycheck

9
2023-10-13 22:35

高速最大的问题是很多开100的站着左侧超车道,所以就需要不断变道超车,就会存在驾驶风险。

妙手空空

妙手空空

8
2023-08-30 20:37

但凡说出这种话的,都是不经常开高速的。匀速100,没有问题,但是高速上,不只有你自己在开车,限速120的高速上,路况好的情况,开130左右才是最安全的。这是一个老司机的忠告。杠精随便杠。细节我真不想多解释了。普通小汽车总之开100左右。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美好。

拉鉤Ω一百年不會變

拉鉤Ω一百年不會變

8
2023-08-31 09:11

今天评论风向变了?开的慢还安全了?我反正不跟车团。开100就和三大妈,肉车重车,菜鸟司机,混一起吧。开慢反应时间长,但反应的次数多啊!开快点,前方大部分时间没车,基本不用过多反应,反而精神还能放松点。

宁翔 回复 08-31 12:10
我和你一样,跟团太危险,还是开快点安全

南圩华哥

南圩华哥

7
2023-08-29 19:14

超过限定最高车速一律击毙,才是减少车祸的有效措施。

飞鱼

飞鱼

7
2023-08-29 14:19

说那么多没用,你就告诉他,跑100比跑120能省三分之一油,他下次就开慢了。

容止 回复 08-31 04:48
那你在家待着不是更省油吗?

花式弃权 回复 10-04 08:52
国道跑80左右更省油,还没高速费![微笑]

一坨答辩

一坨答辩

7
2023-08-29 23:32

龟速别占左道,谢谢,至于别的任何东西,爱怎么开怎么开,现在的情况就是,3车道,最右侧超中间,中间超左边

平民老百姓

平民老百姓

7
2023-09-11 21:01

如果各车道匀速行驶,左车道建议120,中间车道建议100,右侧车道建议80,这样开起来大家都舒服,不用去超车。

LW

LW

6
2023-08-29 11:17

高速个人开车从不超120,一般时速是110,小雨100以下,一般不上超车道。

™, 回复 08-29 12:14
以前都加都在快车道跑120反而是最安全的,中间车道大车太多,很多都在90左右的速度,除非你跟着大车慢慢跑,不然一直左右变道更危险。

用户68xxx84

用户68xxx84

6
2023-08-29 22:42

路况好,车流疏的情况下,开80真的会打瞌睡的

林辕沐隅

林辕沐隅

6
2023-08-29 19:38

人家开120迈500公里一休息,不太累。你开100迈400公里一休息,一路多跑了好几个小时,累的要死,最后因疲劳驾驶出事了。

杨瑾 回复 10-03 22:43
开120累得更快。开100很悠闲,很轻松。

用户75xxx89

用户75xxx89

6
2023-08-30 00:44

我在高速一般自适应巡航130一开,前面快我就快,前面慢我就慢,前面特别慢我就超下车继续巡航。主打一个随遇而安

带火锅的瑶

带火锅的瑶

6
2023-08-31 19:42

我都是限速120开128,反正不超10%,除非车流量大,堵车

雨花石

雨花石

6
2023-10-01 14:56

我开电车,高速90出头,但续航打了八二折

dl_bullet

dl_bullet

5
2023-08-29 08:24

如果反应OK的话,换个好轮胎吧,120和100就差个好轮胎。

_Qiang

_Qiang

5
2023-08-29 18:59

首先,高速上千万别慢速,至少保持合群,累了就服务区休息一下;其次操作规范,让别人知道你要做什么,转向灯啊喇叭雾灯啥的都用起来……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5
2023-09-02 00:24

省油基本在90,而赶路的话,你120就不够了,否则一天怎么开2600公里呢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5
2023-09-18 12:12

高速上跑100的就大货车,面包车。不想跟这些车并排走,肯定得提速超车

四阿哥

四阿哥

5
2023-10-06 03:15

匀速赶路(110±10)→加速突围(130±10)→匀速赶路……高速就是一直重复着这两个状态

godlx008

godlx008

5
2023-10-07 19:26

100的开左车道,才是找死,开右车道,全是大车,更容易死

岁月如风

岁月如风

5
2023-10-15 16:48

为了省油的别去快车道,龟速的去慢车道没有人管你,实在太慢你开双闪别害人就行

路易斯辉哥

路易斯辉哥

5
2023-10-03 22:08

我都是第三车道,90-100,不累。

管子

管子

4
2023-08-29 13:35

在4车道上跑,120就是爬行的赶脚。

摆渡人 ☞ 回复 10-08 06:28
在石家庄一段高速上跑过4车道,几乎没超车的,所有车道大家都跑接近140。距离拉开控制油门,不用踩刹车,也不用变道,路很平整,,是最舒服的一段路。

用户99xxx68

用户99xxx68

4
2023-08-29 19:47

两车道,右道都是大货车,你开100,就要频繁左道超车,增加了危险系数,所以最好120左道行驶。

摆渡人 ☞ 回复 10-08 06:20
是告诉你有车超你,那是尊重你,告诉你别变道人家要超车,你开100人家看都不看你一眼就过去了

用户99xxx68 回复 10-02 17:18
别理他,你走你的道

海上利益边疆

海上利益边疆

4
2023-08-29 07:53

货车80,小车120,这100准备在哪条道上跑?

有人这么说啊 回复 08-30 00:06
不管你走哪条道,别跟旁边车道的车并排走就行

黑子别烦我

黑子别烦我

4
2023-08-29 15:23

高速限速应该灵活一点,节假日车多限低一点,平时车少可以限高一点!我⑦月份来回一趟湖南邵阳,限80的我开90,限100的我开110,路上都没几台车,觉得限120一点问题没有。节假日车多能保持80都是奢望

林戈 回复 09-07 07:27
限速高低是根据路况决定的,限速低的一般两道弯一点。正常情况下你说的可行,但是出了事故,你根本来不及反应

666

666

4
2023-08-29 08:15

高速上要时不时变下道人才不容易犯困,当然要保证安全的前提下

云上

云上

4
2023-08-29 14:24

看路况的,车多的时候开不上100,特别是深圳的一些高速,车多,又限速。车少的时候,一不小心就130多。再快就噪音大了。

紫炫星辰BESOS

紫炫星辰BESOS

4
2023-08-29 13:42

80和100也差别不大,60和80也差别不大…

如烟过客

如烟过客

4
2023-08-29 12:58

很多大车喜欢进内道超车,速度又上不去,还占车道!后果是并排多辆大车,互不相让,整个路堵死,着急的小车只能不停变道超车!

鞠躬尽瘁

鞠躬尽瘁

4
2023-08-29 12:28

至从交规改了,以前我是定速125现在是130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4
2023-08-29 22:13

此文纯属放屁,事故不完全在车速,更多的是取决于注意力,判断力,车速快注意力很集中,完全没问题,请参考拉力赛

豆腐脑加油条不紧张

豆腐脑加油条不紧张

4
2023-08-29 13:00

100我开120,120我开140,唉,路修那么好不让跑,浪费呀

流动的云

流动的云

4
2023-08-29 15:04

我高速跑130,遇到摄像头一松油门就120左右了。

爱超also 回复 08-29 21:51
4月1号新交规!不超过规定限速的20%不罚款,不扣分,限速120理论跑144都没事!

像梦一样自由

像梦一样自由

4
2023-08-29 23:52

80_100很省油,黄金点。但别他妈浪费买路财了[抠鼻]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4
2023-08-29 22:37

[静静吃瓜]这个要看最高限速吧,一般走左车道都是最低按最高限速跑,左车道速度慢容易积压车辆,容易出事,另外有条件最好超车避开扎堆区域!一扎堆容易出事

12345上山打老虎

12345上山打老虎

4
2023-08-30 08:40

开100,开80都可以,就是请自觉在右边车道,谢谢。

我是他那个朋友

我是他那个朋友

4
2023-08-30 09:37

100和120刹车距离和反应时间相差巨大,真碰到事了,100出事的几率小很多!所以我跑120,让那些慢货跑100在后面吃土去吧!

海之风

海之风

4
2023-08-30 17:01

路况好120并不快,除非你车差太飘

用户13xxx12

用户13xxx12

4
2023-08-30 21:14

小区120,你跑130就行了, 120及以下的车速请你靠右走

山鹰作死集

山鹰作死集

4
2023-08-30 10:20

100比120省油!省很多!我试过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4
2023-08-30 17:17

我不经常跑高速,而且最好控制在3小时内歇歇,所以能跑120~130公里(没有超10%不算违章)就跑,如果是100公里感觉很慢,而且开着开着看路边距离标牌感觉时间很慢长。

我就想看看名字到底可以取多长不行我再想想

我就想看看名字到底可以取多长不行我再想想

4
2023-08-30 20:22

高速开过1段120的时速,再开100的时速感觉慢好多

东风吹战鼓擂

东风吹战鼓擂

4
2023-08-31 18:34

移动路障都是命不重要,钱包才重要。

次ヾ゛奥

次ヾ゛奥

4
2023-08-31 18:53

该快的时候还是要快,不然你上个毛的高速,车多留够距离

呵呵

呵呵

4
2023-09-01 01:09

最后一句话才是这篇文章的重点!点睛之笔

凯翔天空

凯翔天空

4
2023-09-01 10:07

我限速120,开130。感觉高速越慢越危险[捂脸哭]

行者

行者

4
2023-09-03 08:47

高速最讨厌并行的人,要么快点,要么慢点,一字排开,等速前行,神马东西!

擦擦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擦擦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
2023-09-03 07:09

80和100差别也不大 也就是说80和120也差别不大

张挺

张挺

4
2023-09-04 16:08

平时限速100开110左右,瞌睡来了就开上120,能集中精神。

冬季无雪

冬季无雪

4
2023-09-03 20:33

瞎扯,车少按限速开,车多按照安全距离开,这样才叫跑高速。慢车是引起拥堵跟事故的最大源头

windforce

windforce

4
2023-09-05 08:52

我一般110

没有碗不干饭

没有碗不干饭

4
2023-09-05 02:35

避开超车道和快车道吧,也尽量不要跑三四车道,大车太多,算了,还是别跑高速了吧

用户16xxx45

用户16xxx45

4
2023-09-06 12:47

别去湖南高速开车,经常限速100,有很多限速80的,摄像头又多!

东哥

东哥

4
2023-09-08 14:54

道理我懂,但这不是你龟速占着快车道的理由

大概吧

大概吧

4
2023-09-11 12:45

我试过,困死了,眼皮打架了,减速到80,自适应巡航,靠边走,咬牙切齿,硬撑了几十公里到服务区

黯然

黯然

4
2023-09-20 01:17

纯高速,慢100公里,要多开40-50分钟,如果穿城,1小时多。大家一起玩,等你到了,晚饭都结束。

初哥哥

初哥哥

4
2023-10-05 10:32

我记得交规有不按车道车速行驶的罚200元的。

用户15xxx48

用户15xxx48

4
2023-10-05 15:19

真的经常开高速的都是140的,哪有开100的

是小鱼肠呀-_

是小鱼肠呀-_

4
2023-10-10 19:17

高速,开100和120安全性没啥区别。你不撞别人,不带表别人不撞你,开120的,大多主动权都在自己手上。还有所谓的反应时间,120你反应不过来的,开100你也未必能躲得过去。

欲夜馥香

欲夜馥香

4
2023-10-11 08:28

我们这边有时候想把速度提起来都费劲,山洞太多,而且都是限速80那种,怎么办

君临

君临

4
2023-10-22 18:23

一般开高速开110-120开最左侧车道比较安全,那些龟速车不会来左边,那些急着投胎的技术好也可以超车。[得瑟]

风飞扬

风飞扬

4
2023-09-07 11:42

你跑60都没人理你,前提是别占着快车道和并排

懂个球球

懂个球球

4
2023-10-14 16:39

跑慢久了精神容易分散还有疲惫,跑快了精神更容易集中注意力。

云电风雨天乌

云电风雨天乌

3
2023-08-29 19:26

来山东跑,跑130,两边都超你,气人不?

摆渡人 ☞ 回复 10-08 06:33
看车吧,我车破,荣乌高速秦滨高速青银高速也就跑135,我朋友车跑142,

William张

William张

3
2023-08-30 19:47

高速上总有一些尼丧,疯田跑的奇慢无比,和大货车并排,他们自己还觉着开的很安全

用户16xxx81 回复 10-02 13:53
我就是开的丰田雷凌双擎高速120到130

天护

天护

3
2023-09-06 08:34

我在高速上慢车道跑八九十有毛病吗??是你们这些急着去阎王殿的非要右边超车出事了活该!死一个少一个!

隔壁老王 回复 09-26 00:56
这话没毛病[吐舌头眯眼睛笑]右车道大货车限速90,大客也限速90,你在右车道跑80、90完全没问题,当然,你最好是一路祈祷大车师傅们都不走神,不然你就是他们制作的钢铁三明治中间的夹心[得瑟]

有人这么说啊

有人这么说啊

1
2023-08-29 23:57

开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别跟旁边车道的车并排走。另外120以上注意力要强很多,一般只能开20~30分钟,最后祝并排党和飞车党好运!

用户10xxx76 回复 10-07 13:18
并排党,最可恶!

用户61xxx97

用户61xxx97

1
2023-09-28 00:05

自适应巡航130,前面没车就领着跑,前面有车就跟着跑

用户11xxx28 回复 10-06 05:51
以前也喜欢卡132,现在是卡的110一120之间

炙热的生活

炙热的生活

炙热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