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三到‬个月,俄‮斯罗‬的石‮天油‬然气‮始开‬源源‮断不‬地‮给卖‬中国,以

白梅聊军事 2023-05-28 12:03:37

打‮三到‬个月,俄‮斯罗‬的石‮天油‬然气‮始开‬源源‮断不‬地‮给卖‬中国,以前‮愿宁‬低‮卖价‬给‬印度、日本、韩国,就‮不是‬卖‮中给‬国;

打‮半到‬年,俄‮斯罗‬阻‬挠了20年的中‮乌吉‬铁路动工了,从‮怎前‬么说‮没都‬得‬商量;

打到‬一年,俄‮斯罗‬就‮放开‬海‬参崴给‮国中‬东北‮出做‬海口,同‮要时‬求‮企中‬共同开‮库发‬页岛;要知道‮论无‬海参‮还崴‬是库‬页岛,原‮就本‬是我中‮土国‬地,是‬沙俄“趁‬你病,要你命”硬‮生生‬抢‬走的。

如‮看此‬来,要是‮打再‬个‮年十‬八年,形‮又势‬会‮何如‬发‬展呢?

522 阅读:153748

评论列表

yyyy

yyyy

435
2023-05-28 16:46

大俄解体,中美均分

熟地当归 回复 05-30 08:42
俄罗斯绝对不能趴下,但是也不能起来,半死不活的最好

老虎杠子虫儿 回复 05-30 08:21
不是思路有问题,是实力问题[呲牙笑],不然同样会被辽金灭国。

凡夫俗子

凡夫俗子

328
2023-05-28 16:57

战争使俄罗斯明白了谁是真正的朋友,有东方大国支援俄罗斯不会败

用户10xxx10 回复 05-30 02:46
朋友?到现在别人都没有把你当朋友[得瑟],别把脸贴到别人屁股上去了,从始至终俄罗斯从来就没正眼看过你,现在是大家抱暖,同床异梦,不信等战争过后看看

会来 回复 05-30 05:21
俄罗斯有普京就败不了!核大国除了从内部崩塌,其他国家是没什么办法🉐!

漫步之聲

漫步之聲

304
2023-05-28 17:23

俄有中国支持不会败,但也得拿出相应的筹码!俄想赢的话,需要更多的中国支持,那就得看俄拿得出了多少筹码!

用户10xxx77 回复 06-01 00:27
鸡同鸭讲

漫步之聲 回复 用户10xxx77 06-01 08:28
没办法,它们的思维就是那么的无法自拔

用户18xxx64

用户18xxx64

247
2023-05-28 17:30

把侵占中国的领土还回来

用户17xxx07 回复 05-30 07:43
湾湾都搞不定,你想啥呢?痴人说梦

闲心散人 回复 05-30 06:41
你行你上,瞎扯淡[汗]

大地

大地

196
2023-05-28 18:59

半死不活的大毛才是好大毛。所以每次看到俄粉乌鸡站在大毛二毛的立场打口水仗的时候,感觉它们可笑又可恨

用户72xxx03 回复 05-30 05:50
人间清醒

大地 回复 05-30 10:00
二鬼子急了[得瑟]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52
2023-05-28 18:13

打几年,俄罗斯也许真的会将远东作价卖给我们。我们进行开发,分期付款 。既解决了历史纠葛的问题,又让大俄获得修养生息的时间,这样的互利共赢才好。

吴哥 回复 05-30 08:03
等你开发好了,大鹅又打条约收占去了[得瑟]

用户11xxx21 回复 06-01 09:12
远东卖给你?脑子有毛病 大俄穷疯了也不会卖领土 卖了分裂独立实力都会闹

lhx

lhx

85
2023-05-28 17:19

只要能收回被占领土,支持是应该的,但是不能大力支持,应该让它吃不饱又饿不死才对

撸飞天 回复 05-29 23:49
中国战国时期的秦国以外的国家都是这么想的,最后结局是什么?合纵连横最后为什么失败?

对酒当歌 回复 05-30 07:30
如果只要资源何必自己去采呢?花钱买让人家在苦寒之地给你挖资源然后你用资源造手机电脑小商品再把钱赚回来不就好了?都2023年了为什么还要用几百年前的方式赚钱呢?美国应该早就给你们演示过新的手段了吧?

溪口人

溪口人

62
2023-05-28 16:16

俄罗斯跟中国来往,那是被逼的,权衡利弊,它认为还是占领乌克兰现在的地方划算

面壁计划 回复 05-29 08:16
真的是无语,都这年月了还有你这么幼稚的人拿这句话来说事![笑着哭]

陌生人 回复 05-29 10:51
成立的目的就是为了制衡打压。让俄加入 是想要内部争权夺利大爆炸吗?[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61
2023-05-28 18:18

[笑着哭][笑着哭]每次看到那些乌鸡,就想说:才一年多,不打个十多年,怎么能行?美国就是让乌克兰给俄罗斯做放血疗法的,美国不同意,乌克兰不敢停战

枯了、落了 回复 05-30 07:49
并不认同你说的,俄罗斯的正规军基本上没有参加进攻,在防线上等着乌克兰人。

矿泉水 回复 05-30 00:00
你不看新闻吗,反反复复都多少回了

木木

木木

44
2023-05-28 19:28

农夫与蛇的故事里,蛇冻坏了时,不会袭击农夫,但蛇暖过来后,就反咬了农夫一口。

路在脚下 回复 05-29 12:31
还是你聪明,竟然知道这个故事,厉害

简简 回复 05-29 14:13
等北约把乌克兰收了,北约东扩到我们家门口,那才是农夫与蛇的故事。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8
2023-05-28 18:19

类似附庸关系,加拿大附庸美国,俄罗斯附庸中国,我们可以给他发展经济,俄罗斯毫无保留的给我们发展技术,助力中美竟争我们存在一定大优势,虽然有点天方夜谭,但也不是没那个可能

我与罪恶不共戴天 回复 05-29 18:19
中国可不要附庸国,而且加拿大和俄罗斯有可比性?俄罗斯核弹能给地球犁几遍地,加拿大是个什么东西?

碧海 回复 05-29 17:49
俄罗斯附庸中国,你觉得普京会有这种想法吗?

阿俊

阿俊

34
2023-05-28 18:07

最后的结果是,乌克兰败了,俄罗斯赢了个寂寞,美国国内一堆问题分裂了,北约解散了,中国继续发展经济

|▎相守 °sunset 回复 05-29 18:44
北约报团回血肯定快,所以不要想了

包子长大了 回复 05-29 19:09
然后美国带着一群小弟围殴你

清心驱欲

清心驱欲

33
2023-05-28 16:56

游牧国家 长毛 极度渴望领土 外蒙就是公投出去的 扶持傀儡 不听话的都枪毙 都现代了打赢就占领土地 格鲁吉亚一部分 乌东 芬兰 外蒙 都是长毛抢的

面壁计划 回复 05-29 08:19
你怕不是傻子吧?!打仗不就是为了领土问题?!

林林 回复 面壁计划 05-30 04:39
美国佬打了一堆仗,都他么撤了…… 我们也打了,但只是为了维护自己,土地都是坐下来谈判。俄罗斯还真是领土狂魔。

飞哥

飞哥

31
2023-05-28 17:43

打吧打吧,打到归还远东为止!

草龙 回复 05-28 22:58
只远东吗?元朝的疆域可扩展到鸡脯呢!

用剑的叮当

用剑的叮当

24
2023-05-28 16:51

大家知道什么叫唇亡齿寒吗?大家知道宋联合蒙灭金,然后被蒙灭的历史吗

朋友 回复 05-29 12:45
所以,最好的俄罗斯,就是坚持打八九年再崩溃的俄罗斯,拿个时候我们经济超过美帝,军力旗鼓相当,还怕个屁。。。[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3xxx55 回复 05-29 20:15
明白人,好多人都说俄罗斯怎么滴怎么滴该死,却不知道俄罗斯完了,中国就被包围了

无限

无限

23
2023-05-28 18:43

半死不活的俄罗斯最好 你真当俄罗斯是你朋友兄弟啊[得瑟]

用户13xxx55 回复 05-29 20:17
国家没有朋友只有利益,必要时会不顾一切

晕菜

晕菜

20
2023-05-28 18:45

有的事,咱们看看就行!现在说开放,就怕那只是人家捞的馅饼呢!!!!

朋友 回复 05-29 12:58
类似事情大毛可没有少干。。。

周承道 回复 05-29 19:23
那也没办法,自身不够硬就得忍

上帝之手

上帝之手

17
2023-05-28 18:18

半死不活的毛熊才是好毛熊

苏醒黑骑士

苏醒黑骑士

15
2023-05-28 20:29

强大的俄罗斯和强大的中国不符合双方的意愿,但是中国的强大已经无可阻挡。在唯一超级大国美国的压制下俄罗斯不可能得罪中国。中国与美国也有摩擦。但是中美战争目前可能性很低。但是历史告诉我们,崛起到第一的位置一定是要经历战争的。不一定是全面战争,也可能是代理人战争。

有熊不出没

有熊不出没

15
2023-05-28 23:08

其实老毛子才是最大的敌人,现在不过是形势所迫,才跟我们搞好关系,一旦缓过来,提防反咬我们。就让这样半死不活最好

周承道 回复 05-29 19:21
重要吗?不重要啊,重要的是俄罗斯噶了我们也就快了

用户13xxx55 回复 05-29 20:21
欧美日韩东南亚都想搞死中国,目前最重要的敌人是美国,如果美国垮了就俄罗斯日本,所以现在要联合俄罗斯干美国,跟刘备孙权联合干曹操一个道理

无声狂啸

无声狂啸

14
2023-05-28 16:07

毛熊什么时候不卖石油给中国?只是一向只肯签高价长期合同(比如三年期价格不变的合同),不肯低价卖罢了

奇奇侠 回复 05-28 19:01
其实石油价格和品质也有关系,印度进口的好像是最差那种

周承道 回复 奇奇侠 05-29 01:14
这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俄罗斯在跟我们耍无赖,就明着说我过不好了,你得帮补点,我们还只能认

5354

5354

13
2023-05-28 18:57

所以得想办法让仗继续打下去

怡馨维保

怡馨维保

12
2023-05-28 18:41

就让俄美欧这样相互耗着,生不如死。

用户82xxx14

用户82xxx14

11
2023-05-28 18:21

继续打对我们有利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0
2023-05-28 20:27

再打十年欧盟被美吸干,俄罗斯靠中国输血过活,乌克兰断臂残垣人民流离失所,美国债台高筑几几可危,中国澎勃发展,登上世界之巅。

袒诚

袒诚

10
2023-05-28 20:34

感觉大毛根很聪明,一点点的给我们一点好处换支持,反正也知道我们也会想拿回自己以前的土地,还不如顺水推舟,卖个人情,但是所有权还是在大毛手上,我们还是要留一手,防止大毛回血了,反悔

萨瓦

萨瓦

10
2023-05-29 03:01

老毛子才不蠢,等它缓过劲来继续搞你中国,别高兴得太早,唯一的目标就是继续让他们打下去。

老马

老马

10
2023-05-29 12:20

老毛子也不是好东西!吃进去的终有一天都会回来!这代不行就下一代,下一代不行就下下下代!只要中华民族存在一天就永不放弃!

霹雳火

霹雳火

9
2023-05-28 20:54

记住一个道理,我们现在是:成也俄罗斯败也俄罗斯!

周承道 回复 05-29 01:17
深度绑定了,但是对比北约,我们依旧处于劣势

张杨

张杨

9
2023-05-28 22:23

半死不活的俄罗斯才是好的俄罗斯,懂吗?

秋也

秋也

8
2023-05-28 22:45

老毛子不是好鸟!

未来已来

未来已来

7
2023-05-28 20:23

再打两三年对我们更有利,不知道双方都能撑得住吗?

周承道 回复 05-29 01:20
两三年?你觉得这经济形势再持续两三年会不会炸?

遛狗者 回复 周承道 05-29 12:16
别的我不知道,欧洲铁定先炸

七彩积木

七彩积木

7
2023-05-28 20:46

以前不卖给中国,为什么怕中国崛起吗?现在没有钱了想到中国,两面三刀的毛熊,终有一天露出獠牙会咬中国一口,

洗洗睡吧 回复 05-29 06:01
以前的大鹅,想方设法的加入北约,但是被美国摆了一道。此一时彼一时。中国的战略不需要指点[笑着哭]

莫问前程

莫问前程

7
2023-05-28 19:49

早就说了,亡我中华者俄国人也。俄国不衰败,那中国永远崛起不了!

周承道 回复 莫问前程 05-29 21:19
你确定你学历史??国与国之间哪来那么大仇?利益够大中日都可以友好

莫问前程 回复 05-29 20:11
你要一边学习历史,还要一边看看你的现在。你有现在的舒服刺激生活,是俄国人给你的吗?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7
2023-05-29 06:51

支持沙俄继续打,支持乌继续抗俄,支持俄攻打北约,希望俄割还西伯利亚

没道理

没道理

6
2023-05-28 19:44

半死不活的大鹅才是好兄弟[得瑟][得瑟][得瑟]

孤云独步

孤云独步

6
2023-05-28 22:20

说明啥,说明老毛子一直在防着我门,没把我们当朋友

旗帜

旗帜

6
2023-05-28 23:31

永远不要相信俄罗斯!

莫旻

莫旻

6
2023-05-29 15:46

库页岛算不上硬生生抢走的,和沙俄把阿拉斯加卖给美国性质更类似。 大清根本没把外东北外西北当回事,就是稀里糊涂送走了。仗都没打[笑着哭]

不霁何虹

不霁何虹

5
2023-05-28 20:13

最佳的结果就是俄乌战争持续,中国默默发展,持续不断的向俄索要之前的领土。

卧槽

卧槽

5
2023-05-28 21:48

说句不好听的话,就算现在毛子把还参葳还回来,我们有些人都没那个胆子收[笑着哭]

天天想上

天天想上

5
2023-05-29 02:56

你拿了美帝多少钱来挑拨中俄关系!

纯白

纯白

5
2023-05-29 10:37

其实西方打俄罗斯,打中国。他们心知肚明,一,都是核大国,真打起来谁也好不了,二,不管俄罗斯还是中国一旦进入任何一个国家内陆作战都得吃亏。陆军西方还真不行。打压消耗限制才是他们的本意。让内部出现问题,有分裂趋势的时候,美国就会不遗余力的支持一方。直至国家分解。

奋青

奋青

5
2023-05-28 22:47

现在连拉带拽让你借他的锅烙饼,等饼熟了,翻脸就骂你挤兑你,把你往门外哄,你又气又恨也没办法。

雁过了无痕

雁过了无痕

5
2023-05-29 14:33

评论区都是一帮意淫的,俄罗斯愿意分裂土地的话现在俄乌还打个毛啊!直接让北约过来把他安排了不行?俄罗斯只要表达足够的善意我们就不会站在他的对立面毕竟我们有共同的国境线。

我就是我啦嘿嘿

我就是我啦嘿嘿

4
2023-05-28 19:39

半死不活四分五裂的沙俄才是好邻居。[点赞][鼓掌][得瑟][呲牙笑][笑着哭]

云卷云舒6778

云卷云舒6778

4
2023-05-28 20:01

支持继续打。

往后余生

往后余生

4
2023-05-28 20:18

打吧,继续打[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一木一草

一木一草

4
2023-05-28 20:28

打到抢占的中国的土地还回来,即可。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4
2023-05-28 18:44

所以俄乌战争对中国有利,俄罗斯一直跟丑国限制中国发展,包括越南,印度都是俄罗斯支持的

李宇航

李宇航

4
2023-05-28 17:27

那就让大毛拖住美国,中国武统台湾,清除亲美亲日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台独湾蛙。

镇倭将军

镇倭将军

4
2023-05-28 21:50

黑龙江到图们江这一片必须收回

风狂

风狂

4
2023-05-28 23:10

所以说:不用站任何一边,只要不用核弹,打下去对我们只会有好处。削弱的大毛和二毛和欧洲对我们百利而无一害。

雁过留音

雁过留音

4
2023-05-28 20:31

美国总觉得中国占他们便宜拣胜利果实[笑着哭]

浩浩荡荡

浩浩荡荡

4
2023-05-28 22:50

啥时候把这些地方还回来换

赛德克巴莱

赛德克巴莱

4
2023-05-29 01:36

来句痛快话,十八年之后,俄罗斯退回欧洲,中俄以乌拉尔为界,历史宿怨一笔勾销!!!

可可西里

可可西里

4
2023-05-28 22:40

近几十年的战争说到底就是中苏、中俄在和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在打,抗美援朝、抗美援越等等。

保罗 回复 05-29 03:17
你错了,一开始是中苏和东欧抗衡美西欧,后来是中美抗衡苏联,接着是中俄抗衡美国,现在是中美争雄。

用户13xxx46

用户13xxx46

4
2023-05-29 21:50

大鹅解体,变成中国一个省,俄罗斯省

血羽

血羽

4
2023-05-29 22:41

我希望老毛子能一直打下去,直到打到欧洲[得瑟]

桑叶红

桑叶红

4
2023-05-29 22:20

这得感谢美国,美国把欧洲钱赚走了,中国是俄罗斯自己送来的,

小姐姐说昵称一定要够长

小姐姐说昵称一定要够长

4
2023-05-29 23:30

过几年就翻脸不认帐???毛子翻脸可是有传统的…

塞纳河左岸

塞纳河左岸

4
2023-05-29 23:06

熙熙攘攘皆为利往,反正保持现状就好,拖着,都是狼子野心,互相牵制着就好,就怕他们关系好,转头一起搞我们…

GDW

GDW

4
2023-05-29 19:24

开放海参,是让中国帮忙,怕后方偷鸡,也可以贸易通商,一举两得。

有缘人

有缘人

4
2023-05-29 11:25

再打个一年,打到2024选举年结束各大欢喜,可就苦了乌克兰人民

大哥熊

大哥熊

4
2023-05-29 21:47

老毛子伤我们最深,但是现在合作大于对抗。

心浪

心浪

3
2023-05-28 18:05

还有北极航道和经济区份额….

胡小辉 回复 05-28 18:49
[害羞]

好人好梦

好人好梦

3
2023-05-28 19:21

俄国没了,中国还会好吗?世界上有几个能和美国抗衡的?你以为只有中国能抗得住美国及其盟友吗?这叫互相取嗳。没有能力别说无用的,钓鱼岛,台湾不是中国的?‘现在不是还没拿回来吗?

保罗 回复 05-29 03:24
你还算是中国人吗?人家印度都敢不鸟美国,都不怕它,真是个软骨头。抗美援朝的时候我们一穷二白都不怕当时全盛的美国率领的盟军。

邱春林

邱春林

3
2023-05-28 16:57

美国组织打,中国组织建。

o藍语の↙ 回复 05-28 19:22
辛苦的是谁?

老何

老何

3
2023-05-28 23:38

那你说我们去劝什么和呢?不是吃饱撑的。

遛狗者 回复 05-29 12:22
这是态度,我们真的想他们快速结束?美国也不想他们结束,都一样的

用户15xxx84

用户15xxx84

3
2023-05-29 01:39

不要把自己的安全寄托在别人身上。

申仲秋

申仲秋

3
2023-05-29 03:22

再打二十年吧,那个时候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开放了 ,都是我们人在溜达,月明星稀…

k雨过听风

k雨过听风

3
2023-05-28 20:54

再打十年八恐怕地球重启!

用户18xxx87

用户18xxx87

3
2023-05-29 17:56

比全世界最高价还贵[吐舌头眯眼睛笑]

冒含肾

冒含肾

3
2023-05-28 23:21

继续打下去确实对我们有利,但是我们得保证俄罗斯能一直撑下去,不然确实就是唇亡齿寒的宋金局面,毕竟到最后就是赢者通吃。

保罗 回复 05-29 03:26
你想太多了,俄罗斯就算在地球上消失了,我们也不用惧怕美国,到时候美国只会把它的对手名单上由原来的俄中改成中印。

现实与理想

现实与理想

3
2023-05-28 23:14

这天信息是水军发的,不可信,美国是敌人,俄罗斯是朋友

静下心来

静下心来

3
2023-05-28 23:09

把莫斯科还给中国

寒光147

寒光147

3
2023-05-29 00:09

多打个几百年,把女儿都嫁给中国人。

谈股论金

谈股论金

3
2023-05-29 08:03

俄罗斯不是什么好货色,一直不信任中国,防着中国,看俄罗斯军火能源销售就知道了。对于俄罗斯支持,就是它不倒下就行了,死活都是俄罗斯的选择,我们没有必要过于热情。中俄互信只是目前不互相敌对对抗,站在国家利益上抱团取暖,一致对敌,防止美帝各个击破。

家富

家富

3
2023-05-28 23:43

打啊,这是乌克兰人在帮咱们!

dddddop

dddddop

3
2023-05-29 02:39

俄罗斯向来看不得中国好的。现在是没办法了。当年没解放台湾,苏联可是起了重大作用的。不过现阶段我们还是需要和俄罗斯成为朋友的。金教授说外蒙和俄远东地区都有回归的可能性。我觉得没错,就看以后怎么发展了。

鲍哥

鲍哥

3
2023-05-29 04:16

会看的看门道 不会看的看热闹

东东

东东

3
2023-05-29 08:32

哟!二鬼子出来带节奏了!现在中国的有能力保证俄只要不内乱就不会输,但是……中国也决不会让俄赢的干净利落,这对中国最有利,从俄乌战争中得利的国家不仅仅是美国,国家层面的政治,正常的,用不着你在这煽风点火。

scp-3322

scp-3322

3
2023-05-29 13:20

俄罗斯解体,各个邦国倒向美国,北约东扩到中国家门口[得瑟],中国无奈在北方边界线屯兵百万

洗澡瘦三斤

洗澡瘦三斤

3
2023-05-29 07:39

俄罗斯自己不会分裂,中国也不会让它分裂,让他继续和美国干的好处明显大于它分裂,到了必要的时候我们会支援的。

四爷

四爷

3
2023-05-29 14:17

打得越久,对中国越有利。最好拖死北约和老毛子!

晴天

晴天

3
2023-05-29 18:37

所以,俄乌为什么要和?继续打下去,谁弱帮谁,

常涨常牛

常涨常牛

3
2023-05-29 21:55

真是胡说八道,中国从俄罗斯引进石油和天然气2000年就开始了,中间有几年要不是中国肯买俄罗斯的,俄罗斯就破产了,普京感激的痛哭流涕,没事多学习

海阔凭鱼跃

海阔凭鱼跃

3
2023-05-29 13:55

俄罗斯可以被拖虚弱,但不能被搞垮,起码要保持能威胁美国的实力,这才是对我们是好的结果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3
2023-05-29 13:48

今天的美国,不在在乎世界的和谐共生,而是开始奉行强盗主义的战争开启,这不是惹祸,这是在主导战争的促进爆发。

恢复

恢复

3
2023-05-29 22:06

以前也没有不卖,这个是倭寇余孽,来带节奏的

花锦lol

花锦lol

3
2023-05-29 09:43

美国没分裂,中国就只能和俄罗斯结盟

扬帆远航

扬帆远航

3
2023-05-29 16:15

我觉得就样耗着未尝不是是个好事[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3
2023-05-29 14:01

继续打吧,打到俄罗斯山穷水尽的时候,把外东北买回来。

營哥

營哥

3
2023-05-29 23:22

南千群岛卖给我们,什么都好说

痛并快乐

痛并快乐

3
2023-05-29 22:10

再打个十年八年,你的这篇文章就叫故文啦

用户12xxx68

用户12xxx68

3
2023-05-29 10:06

又是带路党,现在还不是淡这些的时候就

叶尘

叶尘

3
2023-05-29 20:56

借战争弱化大毛,但不能搞死他,他还要在前面顶住鹰酱。他死不了活不旺才是最佳状态[大笑]

青菜白玉汤

青菜白玉汤

3
2023-05-29 21:09

这就像是现代版三国志,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俄、美、中三国分分合合,为了利益忽敌忽友。[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目前来看,俄乌战争还是继续打吧!形势对我们有利!

无忧听听

无忧听听

3
2023-05-29 09:56

俄罗斯不卖石油给中国?这都哪跟哪的事?2018年中国就从俄罗斯进口了7400万吨的石油,2022年现在也就是8600万吨,一年比一年多那是肯定的,但是何来的俄罗斯以前愿意低价卖印度不愿卖我们这种说法?2018年印度进口俄罗斯石油也是7000多万吨。

用户77xxx50

用户77xxx50

2
2023-05-28 20:06

又是一篇挑拨离间文章

联参忽悠局常务副局长 回复 05-28 22:29
什么叫挑拨离间?我就不支持毛熊[呲牙笑]

白梅聊军事

白梅聊军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