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批评余承东造车计划,如不思悔改将被开除! 这个讲话非常严厉,孟晚舟作为4月

枫亭镇小妹 2023-04-03 23:57:48

孟晚舟批评余承东造车计划,如不思悔改将被开除! 这个讲话非常严厉,孟晚舟作为4月刚接任华为轮值董事长,就开始整肃内部纪律。 孟晚舟严厉批评余承东的造车计划,同时严重违背公司战略,如对自己的错误没有悔改,这将导致他被开除。 据了解余承东领导的华为汽车BU一直备受关注,华为和赛力斯合作打造的AITO问界在多个平台发布广告海报,他原来的宣传标语是“AITO”问界变成“华为问界”。官推也由AITO,变成HUAWEI。 我想余承东触碰到任老爷子的大忌,也是完全打破了任正非布局汽车生态的战略,他要将来绝大部分的车用华为打造的生态系统,如果自己造车就会阻断了其它车企使用华为生态系统战略,这可谓得不偿失。 所以余承东造车立马被任老爷子喊下架。如不听话就开除,祭出最严厉惩罚。

95 阅读:57612

评论列表

用户58xxx68

用户58xxx68

256
2023-04-04 05:54

老余为华为立下了那么功劳,居然被一个靠血缘上位的人拿来开刀,现在估计已经喝晕在了厕所

寿哥哥 回复 04-06 17:46
车企实力很强的,一般系统和各种配件都能自产自销,因为强大的车企有强大的销量,有很多客户做市场体验,都能自给自足,为什么要采购你华为呢?比如系统,比亚迪也能搭载自己的系统,没必要花钱用你的,关键时刻还容易被卡。福耀玻璃做了多少年了才形成这样的影响力,华为做配件新入场很难,应该起步太慢了,只有造车一体化才够利润,靠卖系统赚不到钱

寿哥哥 回复 04-06 17:53
不懂你在说啥。造车只有专利才会卡喉咙,其它种种没有造不出来的,只是成本问题。除了成本,车企还有两个很重要的点,就是定位和宣传,能搞定这三点就很强了

单机游戏小虾米

单机游戏小虾米

170
2023-04-04 10:07

我感觉任正非对的!现在是个企业都想造车!殊不知汽车行业水更深!华为还是深耕自己擅长的领域,打破垄断封锁突破?

心舞 回复 04-05 14:39
你有什么底气教人家?如果你比他还成功,这翻话你可以说。

致中和 回复 04-05 14:12
说的对,再把新能源车带入老美制裁清单,同时也分散了主攻力量,得不偿失……

保祯-watson

保祯-watson

101
2023-04-04 07:58

官宣谣言了还在发?

放羊的 回复 用户47xxx72 04-05 13:34
那国外的是国内咋先知道的?

用户47xxx72 回复 04-04 23:16
我也奇怪,国内的事外媒怎么会先知道的?

Alan

Alan

69
2023-04-04 01:10

才当上轮值就开始狐假虎威

A天蓝海阔 回复 04-05 20:18
不要神话了任老。楼下的评论还是很中肯的,我觉得余大嘴这次比任老更有远见。只是我个人观点,华为已经在汽车方面投入了巨资,以华为造车来讲,还是很多人愿意为华为买车的。华为在手机终端来讲,现在已经利润很稀薄了,不靠其他门路来一些,很艰难的维持下去。

用户10xxx59 回复 04-05 22:26
你这大公主不去捞偏门会被抓吗?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66
2023-04-04 05:29

造车成功了是大嘴的成功,造车失败了是华为的失败。造车失败了华为怎么办?造车成功了公主怎么办?所以华为不可能造车。

青海娃娃 回复 04-05 10:31
小人之心,不造车是不想当造车界的公敌而已!

青青一一草 回复 04-07 17:48
屁都不懂,真的是敢大言不惭。

醉酒豪情

醉酒豪情

55
2023-04-04 07:12

余承东,坚持造车,会给华为树敌。

yyyy 回复 04-04 19:30
任正非的理念是合作,余承东的理念是竞争,两人迟早要分手的

纯情小火机 回复 04-04 15:32
华为必须瘦身才能解决当下难题……目前耗不起

醉生梦死

醉生梦死

53
2023-04-04 06:31

华为现在就是家族企业了吧[得瑟]

用户37xxx46 回复 04-08 11:15
请举几个反面的例子。

九先生 回复 用户37xxx46 04-10 15:09
我有说华为不爱国?我没说干嘛要我举证?倒是你们一口一个爱国,难道一个例子都举不出来?[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sino1

sino1

46
2023-04-04 07:09

华为造车,弊端初现,所有车商避免使用华为系统

冰雨 回复 04-05 09:56
恒大是前车之鉴,搞不好拖累整个集团

阿賴耶識

阿賴耶識

27
2023-04-04 20:40

关了几年就以为自己有多牛逼了。华为真要这么做,那也就是这么样子了

用户92xxx96

用户92xxx96

26
2023-04-04 07:51

做专有什么问题,越大越杂垮的越快,把精力都分走了,支持华为在专业领域一直领先世界!

Survive 回复 04-04 08:11
杂的地方来钱快。

水里的影子 回复 Survive 04-04 23:46
是的,那些互联网起来的人和公司都一样,只搞来钱快的,实体企业起来的才知道闷声发大财。

愤怒de大乔

愤怒de大乔

25
2023-04-04 07:03

这么大动静,竟然现在才说不让造,很奇怪

愤怒de大乔 回复 04-05 08:21
问题是搞这么大动静,广告就差放眼睛里了 现在才干预 ,大企业难道没有审核规划吗

♔ 遇╰╮♥╭╯见 回复 04-05 14:04
上面点头让他造车了?让他说问界汽车是华为造的?华为就提供了一些智能系统,这能说是“华为问界”?明显余大嘴利益至上,完全曲解了上边战略方针!你搁哪到处高喊“华为问界”你让那么车企怎么想,抢人家饭碗不给活路谁TM还会跟你合作用你的智能系统!本来问界汽车就不是华为造的,合作共赢的大好路面,让他这么一搞前期的努力彻底白费了!

s61369991

s61369991

17
2023-04-04 07:42

电动车这种东西本身硬件没什么技术含量转不了钱 管理和驾驶软件才是技术

王小帅 回复 04-04 08:57
就目前而言,本身硬件才是核心,大家都认为没什么技术含量的反而没几个做的好,有技术含量的要求太高了,最牛逼的公司也还是小学生级别,拉不开差距

用户11xxx39 回复 04-04 17:24
有人开车为了乐趣,有人坐车为了享受!难道你认为有钱人请不起司机?

老实人

老实人

17
2023-04-04 08:01

老余是今天才开始造车吗?????华为你也有点搞笑吧[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风居住的街道 回复 04-05 08:10
余承东最初是系统!提出造车就是现在!常识都没有就闭嘴好吗?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6
2023-04-04 04:45

手机难道比国外便宜?

大皮鞭狂抽牧羊犬 回复 04-05 00:55
中国有六亿人月收入1000,智能机的普及不可能是华为,猴米刚出的时候1999,同时期的诺基亚和摩托智能机卖多少钱?现在华为同配置确实比国产其他牌子贵不少,三星和苹果卖的贵是因为有税,以前手机水货比国行便宜不少就是这个道理,华为?

人生何处不相逢 回复 04-04 18:56
你这么明目张胆地无视苹果,就不怕伤了苹果的心?

用户17xxx17

用户17xxx17

15
2023-04-04 16:33

2020年任正非以总裁办的名字向各部门发的内部文件表示,华为永远不会造车,谁谈造车谁将会被华为抛弃……

五爷

五爷

15
2023-04-05 11:54

余承东如果离开华为,我也再不会买任何华为产品!

热爱生活的人 回复 04-05 20:11
华为内部对余意见很大,

秋冬吉利

秋冬吉利

15
2023-04-05 18:44

衰落已成定局,内斗终结一切!

卓尔非凡

卓尔非凡

15
2023-04-05 09:46

估计过一两个月余承东要去比亚迪或小米上班了。

零零

零零

13
2023-04-05 12:33

问界是限量惨淡,如果好的话华为的战略肯定是继续加注,销量差,找个理由好退出罢了,余承东背锅而已。

舍得

舍得

13
2023-04-05 12:17

老余这种人该开除开除!无组织无纪律!

羽翼之翱翔

羽翼之翱翔

12
2023-04-05 08:11

现在的自媒体真的是毫无底线为了流量随便造谣底下还有一堆人,被牵着鼻子走,真是可笑

燕楚离伤

燕楚离伤

12
2023-04-04 10:14

可以以其他名义造车,但不能把华为的标体现在车上

Jack W

Jack W

12
2023-04-04 10:37

[点赞][点赞]小余已经在歧路上,心态太澎胀了。不可一世,[吐舌头眯眼睛笑]

夜^幻☆梦~ 回复 04-04 12:18
经典广东ip

武刀弄文

武刀弄文

11
2023-04-04 08:37

别起内讧,这是公司发展方向问题,大家都是为了华为好,内部问题内部解决为好,华为的发展大局才最重要。

东哲

东哲

9
2023-04-04 08:12

造车有点急功近利 搞好系统帮助国内车企升级产品是正道

冷眼看世界 回复 04-04 12:13
问题是国内车企要洋人的灵魂

何锋

何锋

8
2023-04-04 09:27

靠着情怀,卖高价,这张牌也用的差不多了

过云雨

过云雨

8
2023-04-04 10:19

不造车,以后连手机都败落。[得瑟]

81192 回复 04-05 17:19
分一杯羹能行,推出车机系统,但是造车,这就很难,这和手机外包生产不一样,造车需要时间去换取经验,像车架,避震这些就需要长期实践,使用,才能知道如何在保证安全下,驾驶人有更好的体验感。像理想,特斯拉,这些一个断轴,一个刹不住,不就是没有造车的经验。

用户29xxx46 回复 04-04 18:58
确实,各有利弊。

復活の“D”

復活の“D”

8
2023-04-04 11:38

那你就要他辞职或者直接炒了他,然后大嘴骂骂咧咧离开华为,开开心心进入荣耀,和赵明牵手合影然后大放一句“干翻华为”

用户10xxx57 回复 04-04 13:09
他离开为啥不去小米?汽车手机他都擅长营销!

彬仔 回复 用户10xxx57 04-04 14:02
雷布斯会立马把小米手机和汽车业务给他全权负责。卢十瓦继续负责红米手机业务

用户15xxx20

用户15xxx20

8
2023-04-04 09:30

华为造车,谁代工,谁倒霉,立马被美国制裁

用户29xxx46 回复 04-04 13:46
汽车行业,美国还没达到只手遮天勒。电子通讯行业是因为日韩技术,大多来自美国,他们联合起来,控制了电子通讯行业。

未设置。

未设置。

8
2023-04-04 09:57

卸磨杀驴

每天神清气爽

每天神清气爽

7
2023-04-04 08:48

华为没有苹果的命却得了苹果的病。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7
2023-04-04 06:42

家族企业

OT927

OT927

7
2023-04-04 12:32

别洗了大嘴只是太激进,开人家干嘛?最终的目的还不是要向三星看齐;把衣食住行做到龙头地位.

风居住的街道 回复 04-05 08:11
韩国是资本主义国家!还有,华为真垄断衣食住行你都得第一个出来喷!

OT927 回复 风居住的街道 04-05 09:04
现在衣食住行,资本一直在把持难道你看不懂? 这都不需要喷;80年后基调已经定下、开始温水煮青蛙. 没发觉现在民间各行各业开始卷起来了吗?自上而下的影响已经奏效.

不会飞的超人

不会飞的超人

6
2023-04-04 10:12

国家出手了,所以赶紧撇清利害关系了

离恨千愁

离恨千愁

6
2023-04-04 16:10

华为啥都干,让别人没得干[得瑟][大笑]

用户18xxx09

用户18xxx09

6
2023-04-04 13:23

要是等到余大嘴当上董事长,会不会就有启动造车计划了[得瑟]

萧山F1

萧山F1

6
2023-04-04 10:32

什么什么?遥遥领先的华为汽车遭自己老板批了?

猪大帅

猪大帅

6
2023-04-04 22:10

看看粗粮的投钱。造车这路可以的,大嘴没错。

五柳炸蛋

五柳炸蛋

6
2023-04-04 17:36

有多少企业想做生态链结果搞死自己的,造车投入之大,不是一个人几句话就做成的!

大医精诚

大医精诚

6
2023-04-04 10:55

我也不用华为[笑着哭]

Joseph丶AlvordwOw~

Joseph丶AlvordwOw~

5
2023-04-04 08:41

家族企业,大嘴你就是个打工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Freedom

Freedom

5
2023-04-04 09:07

余大嘴被喷了估计[呲牙笑]

红烧木鱼

红烧木鱼

5
2023-04-04 11:48

居然还有人觉得老余干的不错?问界不说汽车如何,销量拉跨到没眼看。 他拿那么高工资就要负那么多责任,这就是最基本的原则。如果他干不了,那就主动退位让贤。

胡主任

胡主任

5
2023-04-04 07:18

看到吧 这就是资本家的嘴脸

彬仔 回复 04-04 14:04
企业家!别乱污蔑资本家。中国人只能成为企业家,要想成为资本家,就必须脱离中国国籍[得瑟]

云卷云舒

云卷云舒

5
2023-04-04 08:03

长公主v5

lc

lc

5
2023-04-04 17:28

华为搞的鸿蒙即使他捐给国家了,国内其他手机厂商都不想用!华为要是造车,那国内车企会用华为生态?

四眼猫探

四眼猫探

5
2023-04-04 11:25

我反正不喜欢余

用户11xxx39 回复 04-04 17:07
不是模式不一样,是股东不一样,华为如果在美国上市,或者像联想一样把总部搬到美国,绝不会被制裁!

用户29xxx46 回复 用户11xxx39 04-04 18:00
是的,情况不一样,选择也不一样。

今天天气晴朗

今天天气晴朗

5
2023-04-05 11:47

道不同不相为谋

刘晓

刘晓

5
2023-04-04 20:24

这个思路还是没问题的。你看最近华为就被其它汽车制造商降级了。

今夕何夕 回复 04-05 21:06
天平因为两头平衡才能稳定

韩建平

韩建平

5
2023-04-04 19:54

造车是没好结果的!好好搞5G,6G。威马汽车是谁家造的,结果怎么样!华为任老的战略是对的。

用户93xxx88

用户93xxx88

5
2023-04-04 09:44

华为现在看问题的高度是比以前高了啊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5
2023-04-04 11:10

任的格局确实不一样,所有的车用华为生态可以带动所有的华为产品,而华为造车的话,就算华为车卖的好,但其他车企因为车的竞争关系肯定排斥华为生态不说,还会支持华为的对手生态系统的,这会造成多大的损失?说远点这可能都跟咱们国家与国外的软件生态系统竞争的战略冲突了。

威虎散打搏击俱乐部 回复 04-04 14:23
华为想跟高通在手机行业一样,我可以不造手机但是你不能不用我的东西,我感觉这个才是出路,也是最牛逼的选择!

围墙

围墙

5
2023-04-04 23:28

造车就是找死

染指青春

染指青春

5
2023-04-05 09:55

余大嘴你还不明白吗?你终究是个外人[得瑟]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5
2023-04-05 15:41

这女的,很快会去美国!!然后永远回不来了!!!!

游侠

游侠

4
2023-04-04 08:31

这话是说给外人(尤其是汽车行业内人)听的,表明华为对造车的态度而已。

你好

你好

4
2023-04-04 09:30

华为应该和一些有实力的车企合作,像长安,奇瑞,比亚迪,长城,吉利,其他小车企合作也不行,没人买

今夕何夕 回复 04-05 21:05
姿态,需要华为摆正的是姿态,高高在上不可取

坚如磐石 回复 今夕何夕 04-05 21:10
华为什么时候高高在上了?只是消费者觉得华为高大上而已。

刀尖上的舞者

刀尖上的舞者

4
2023-04-04 07:03

很厌恶大嘴,个人原因,不喜勿喷

毅薄云天

毅薄云天

4
2023-04-04 14:00

还是家族企业

tb264316_88 回复 04-04 21:49
听个屁,余承东会辞职的,可能年㡳走人拿到自己的东西走。

三根毛

三根毛

4
2023-04-04 22:11

瞎扯淡,大嘴走了,华为一半人就走了!

谭子成

谭子成

4
2023-04-05 00:35

华为想跟所以的汽车合作,大嘴只想做自己的汽车

方言

方言

4
2023-04-04 16:50

千万别内耗

丑国碳基狗14xxx20

丑国碳基狗14xxx20

4
2023-04-04 11:51

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还有二🐶子信[笑着哭]

人在他乡

人在他乡

4
2023-04-04 12:10

大嘴一年到头满嘴跑火车的结果

Joe

Joe

4
2023-04-04 13:46

造车是败笔

一阵风

一阵风

4
2023-04-04 13:58

华为想打造的是汽车生态,自己造车友商就不会用你的

割肉大师的GPT开裆裤

割肉大师的GPT开裆裤

4
2023-04-04 18:42

大嘴是眼红比亚迪成绩,一线执行层领导有这思维太正常不过,不过,全公司的人都必须服从企业战略,大格局才能出大成绩

◤7℃coffee

◤7℃coffee

4
2023-04-04 21:15

造车自寻死路

泓丞

泓丞

4
2023-04-04 12:18

战略眼光很重要,任正非的是华为科技占有汽车市场,而不是自己组装车!老爷子英明!

Aaron

Aaron

4
2023-04-04 14:02

开除好啊,支持余创业,出啥产品我会买。

杨叔 回复 04-04 19:41
咋啦,不买华为就是穷人吗?你是在帮华为?

用户11xxx39 回复 杨叔 04-04 20:29
你见到我哪个字?写了你说的意思?你神经错乱了吧?

云汐

云汐

4
2023-04-04 23:05

若华为真造车那才真是目光短浅,余承东到底只是个商人不是企业家,商人只为眼前的利益考虑,任老爷子不造车而是打造华为生态,这才是为长远考虑,华为生态和汽车的关系就像Windows和电脑一样,是生产电脑为了眼前利益好还是打造Windows生态为长远考虑好?聪明人都知道怎么选

dcyy888

dcyy888

4
2023-04-05 08:27

华为目标是打造全方位汽车生态系统,如果自家造车就会和其它车企形成竞争关系,一旦敌对,那基本上任何车企都不会考虑使用华为汽车生态系统了,就像华为鸿蒙系统和国内手机企业关系一样。

A*钱成*

A*钱成*

4
2023-04-05 11:16

华为在做大旗,他是想做车的系统,肯定不能一棵树上吊死啊

你品你细品

你品你细品

4
2023-04-05 13:21

华为卖的东西实际成本也就30%.卖的太贵了。

Laurus坤

Laurus坤

4
2023-04-05 08:58

知道华为为什么不能造车吗。因为你的系统卖给不了别人以后的软件获利你都得不到,其他车企更是会怕你窃取核心数据把别人的技术偷走。可以君子但是不能不想到小人的行为,这个赌博不值得所以只要华为造车就不会有车企继续使用华为系统除了那种能力弱的车企。

没想到

没想到

4
2023-04-05 16:17

不造车,与所有车企都能合作,造车,只能自己与自己玩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4
2023-04-05 15:40

这女人,疯了!!:

爱吃肥肉的熊猫

爱吃肥肉的熊猫

4
2023-04-05 18:44

外媒是怎么知道一家被制裁公司的内部会议内容的???

青山绿山

青山绿山

4
2023-04-05 15:59

华为造成肯定得不偿失!无形中把其它车企排除在华为合作之外!而且有种吃独食的感觉,华为形象就会崩塌!后果很严重!

兰陵小小生2020

兰陵小小生2020

4
2023-04-04 09:05

这位加拿大国际友人真是白求恩再世哈

橘子002569

橘子002569

3
2023-04-04 07:20

我一直觉得华为给问界站台是个错误,更别说直接贴给问界贴华为牌,果然华为高层还是很清醒的。

用户11xxx39 回复 04-04 18:00
要是赛力斯赚到钱还好,年年亏损,谁也不敢步他后尘!

在线杠精

在线杠精

3
2023-04-04 14:45

有没有可能余跳槽去小米造车

拼接

拼接

3
2023-04-05 02:59

一个公司或一个国家的战略方向如果大家都能看的清楚,那还叫战略吗?手机业务被国外打压己没多少营收,如果此时在国内树敌那会彻底玩完。只要能专心功生态,完善鸿蒙就己经足够了。

江 Sir

江 Sir

3
2023-04-05 13:13

我家里有一台华为笔记本、一台华为电视,性能太好了,要是华为造车,我肯定捧场![点赞]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3
2023-04-05 11:41

又想起了老任的名言[呲牙笑]、大嘴也是一个拦路虎呀[呲牙笑]

用户84xxx42

用户84xxx42

3
2023-04-05 12:57

大嘴就是靠着华为狐假虎威,离开华为屁都不是

Coffee咖啡

Coffee咖啡

3
2023-04-05 12:19

假的吧

红薯粉条

红薯粉条

3
2023-04-05 10:21

这文章有带偏节奏的意思在里面[呲牙笑]

潘多拉星球

潘多拉星球

3
2023-04-05 17:34

孟有什么功劳,余居然被她骂

37°悠然专属

37°悠然专属

3
2023-04-05 17:21

[呲牙笑]当初造车的时候怎么想的?[呲牙笑]现在哇哇叫,是不是现在买华为汽车的连售后服务都没有了

闽仔

闽仔

3
2023-04-05 22:10

真有可能这么说吗?还是他人自由编造的?

风云

风云

2
2023-04-04 08:57

余承东造车前没经过任正非的同意?

彬仔 回复 04-04 14:06
当年任还反对造手机呢[得瑟]

用户11xxx39 回复 彬仔 04-04 17:35
要是华为不造手机,也许就比诺基亚、爱立信大一点点,反而不被美国制裁!

用户42xxx43

用户42xxx43

2
2023-04-05 08:02

造不成,没那么多钱和精力。

重要吗我不在乎 回复 04-05 08:04
还有,为什么我用什么手机,什么手机就不好呢?用魅族,魅族就被卖了,用华为,华为就被制裁了,咋回事?合着我就不能用手机?

森林

森林

2
2023-04-04 11:47

余大嘴直接辞职自己单干搞汽车。

用户11xxx39 回复 04-04 17:38
现在是卷的阶段,没大财团敢投资!

用户18xxx03

用户18xxx03

2
2023-04-04 16:41

在加拿大,在加拿大被关傻了的[笑着哭]

用户11xxx39 回复 04-04 17:37
如果某一天,华为高层和联想一样,来个180度转弯,成为美企,你还什么活?

音乐忧蓝

音乐忧蓝

2
2023-04-04 16:30

要是任正非骂就算了,你一个靠继承上位的。什么资格说余承东啊,几斤几两偶。配么[横脸笑]

用户11xxx39 回复 04-04 17:48
位置决定态度,慈不掌兵,掌舵人不能和稀泥!谁在这个位置上都一样态度,一年轮值时间,要是业务下滑严重,以后就没机会了!华为的狼性文化,不会出现论资排辈,任正非如果把方向带下坡,其他董事也会赶他下台!创始人被管理层踢走,也有不少!

不死鸟

不死鸟

1
2023-04-04 13:22

有钱人才可以买华为才可以爱国。

用户11xxx39 回复 04-04 17:53
没钱人拿什么爱国?[笑着哭]国家还要给穷人扶贫呢!

老尹

老尹

1
2023-04-04 13:24

她算个毛啊?有个好爸爸而已!不过余大嘴肯定要被杀的,因为不杀不足以树立起她的威信!

老尹 回复 04-05 14:23
有两个原因:1、因为前几年被外国抓的事情积累非前大的的名气、在全国人民心中形成了受害者的形象,这样更容易共情!2、任老爷子要趁他还有在能给它压阵时为她保保驾.要不然以她的能力和资力怎么能压得住那帮功勋元老?想一想,王石一走万科谁鸟他?

用户11xxx39 回复 老尹 04-05 19:22
不认同,被外国抓了三年,不知道还敢不敢和美国对抗!她负责华为财务近二十年,华为发展这么好!不能说她没能力!她现在50岁,任老要是有私心,也应该让更年轻的接班!现在华为被美国疯狂制裁,谁当轮值董事长,风险都比以往更大,如果营收大幅下滑,以前的功绩也挽回不了罪人的结局!

账号被注销

账号被注销

1
2023-04-04 10:38

任怎么说还是东家,老余再怎么厉害还是管家,管家说被开除就被开除。看来华为到第二代也玩了

用户11xxx39 回复 04-04 11:33
管家管什么了?公主管财务近二十年,余最多算个掌柜

用户11xxx16

用户11xxx16

2023-04-04 13:46

手机厂商去造车,造车厂商去做手机。

用户11xxx39 回复 04-04 17:55
演而优则唱,唱而优则演

枫亭镇小妹

枫亭镇小妹

感谢大家的关注